本主題所有回覆

[閒聊] JTeam FB

LoL

[閒聊] JTeam FB
[閒聊] JTeam FB 瘦瘦的BeBe
[閒聊] JTeam FB
[閒聊] Jteam FB
Re: [閒聊] Jteam FB
Re: [閒聊] Jteam FB
看板
:LoL
發表者
:godshibainu
https://goo.gl/jOSZak 圖:https://goo.gl/qVVXom 頑GAME突擊,說: J Team一定要成為地表最強的戰隊啊~~ 真是一個熱鬧的夜晚啊!↖(^ω^)↗ #JTeam #地表最強 #頑GAME 喜天 Comedy King 天菜娘娘Honeyliciousss 獅子丸 PS: YouTube影片 https://goo.gl/Icif7e 我覺得這段超好笑 https://goo.gl/CN4QZd BeBe Jay 你們兩個.... Refra1n:(冏) --
thesaurus
推 : 鐵牛 華森 聖結石
07/30 12:45
kevin0515
: BEBE好胖
07/30 12:49
JokeJoJo
推 : 誰啊
07/30 12:49
a026537
推 : bebe怎麼笑那麼誇張
07/30 12:50
yoshro
推 : 那是小甜甜?
07/30 12:51
alonzohorse
推 : 地表最ㄆㄤ
07/30 12:54
GAOTT
推 : 總而言之,想辦法接近周董就對喇
07/30 12:54
knight0123
推 : 呂福練:明天7點有比賽,我7點才會到喔!
07/30 12:58
stu110003
推 : BEBE......腫得好嚴重
07/30 13:00
Looyu
推 : 我是笑不太出來
07/30 13:03
pingy77
推 : BEBE超有存在感~~
07/30 13:05
FairLife
推 : 5點講成7點啊
07/30 13:10
yoshro
推 : 17點這還真的會搞錯
07/30 13:13
Tenging
推 : 17點準時收看
07/30 13:15
k9998k2000
推 : 杰哥不要
07/30 13:17
lpthebest26
: 除了JTeam以外沒有一個人認識..
07/30 13:33
shalunaku
推 : Refra1n XDDDD
07/30 13:34
※ 編輯: godshibainu (121.254.124.77), 07/30/2016 13:39:27
s813692105
推 : 有周董有蒼蠅給推
07/30 14:06
ssss0960193
推 : 裡面有bebe嗎沒看到
07/30 14:11
truegod000
推 : 東東變JT之臉了 最帥 XDD
07/30 14:13
belial94
推 : 超蠢哈哈哈 真口愛
07/30 14:32
kevin9841
推 : 我怎麼看到史丹利 是我業障太重嗎 樓下9527
07/30 14:33
CobeBryant
推 : bebe 怎麼變這麼腫= =
07/30 15:03
linchw
推 : 那是BEBE? 不說我還以為是統神
07/30 15:08
ManInBlack
推 : 為啥杰哥不要也在啊
07/30 15:18
Klosr
推 : 影片中的bebe........ 是生病了嗎
07/30 15:29
m791017
推 : BEBE好腫
07/30 15:44
l810502
推 : 不要這樣,BEBE是為電競犧牲der
07/30 16:32
spiral1226
推 : 9527怎變這麼圓=口=
07/30 17:20
Himm3Q886
推 : Bebe時候到OK了,就可以瘦下來了吧?犧牲好大
07/30 17:50
TOPOFMANOR
推 : Bebe算我求你了 別再吃了
07/30 17:52
wayne1994215
推 : bebe可以請教小yaya怎麼減肥....
07/30 17:56
moike22
推 : 杰哥華森XD
07/30 18:06
FairLife
推 : 什麼犧牲?有正當理由大吃大喝他超爽吧
07/30 21:32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閒聊] JTeam FB (今日陣容更動)
[閒聊] JTeam FB
[閒聊] Jteam FB
[閒聊] JTeam FB
推薦文章
[討論] BVS 影評分數掉超快
[心情] 時間會慢慢帶走重要的人
[外絮] OGN英文主播團隊將不會出席MSI
[片單]請推薦有「騙局」的電影
[電競] LCS NA Echo FOX vs DIG 精華 綜藝大集合
[討論] 以前防守真的有比較硬嗎
[閒聊] 大家喜歡什麼吐司裡夾什麼~
[新聞] SBS曾拒播《太陽的後裔》 勸告金恩淑「你還是寫浪漫一些吧..
[無言] 醫院裡各種神奇的保庇方式
[經驗] 認識的臺灣人
[Liga1516] vs Sevilla
[話題] 關於持久度……(微18禁)
[討論] HTC手機還值得擁有?
[遊記] 釜山 LINE FRIENDS STORE 找尋可愛的LINE好友們
[新聞] 徐佳瑩 靠《歌手4》攢3000萬結婚基金
[心情] 感謝深夜解救沒油的我的善心帥哥!
[情報] Uniqlo亞麻襯衫790,牛仔襯衫790
[情報] 桃猿男兒的日常 line貼圖已上架
[問題] 環球卡莉怪妞&進擊巨人請益
[心得] visee柔滑魅色眼線膠筆6色試色
[新聞] 嘉熙公開與未婚夫的合照
[新聞] 宏達電2月營收42億元 11年來新低
[新聞] 前湖人中鋒拜能 有意重出江湖
[實況] CS:GO IEM Katowice 2016
[新聞] 捷運獨缺「南門站」 里長要向市長爭個「
[情報] 台版 「怪物彈珠x蛋黃哥」合作活動第2彈精彩登場!
[閒聊] jg就是要主動讓藍阿!!
[情報] 精靈寶可夢消消樂手機版0315活動更新一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