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動畫] LLSS 01 劇情亂猜

LoveLive_Sip

[閒聊] LLSS水團迷你Live動畫瘋限時配信最後一天
Fw: [情報] MOD LLSS 訪台特別節目&電視動畫再度播出
[LLSS] 認真講,水團二期動畫那5首歌都不簡單吧
[動畫] LLSS 01 心得與劇情猜測
[動畫] LLSS 01 劇情亂猜
Re: [動畫] LLSS 01 劇情亂猜
看板
:LoveLive_Sip
發表者
:kashiwa27
時間點是劇場版後4、5年甚至更久 LL大賽當年靠著μ's的超高人氣成功地在巨蛋舉辦大賽 卻也因為μ's和A-Rise兩大人氣團體的雙雙引退而陷入低潮 隔年學園偶像開始進入了黑暗時代 沒有什麼學生想組團了 千歌說LL大賽曾經在巨蛋舉辦 聽起來不像現在依然在巨蛋 可能之後都在小場辦 UTX因為不明原因變成了商業大樓 千歌在秋葉原看到的可能是LL大賽的歷屆冠軍輪播 剛好看到μ's 如果時間點是隔年 要介紹μ's應該寫上一屆冠軍 而不是第二次冠軍 然後明明應該很紅的學園偶像 千歌卻完全招不到半個社員 因為當時已經是學園偶像的黑暗時代 三年生也許曾經組過團卻因為黑暗時代的關係不得已只好放棄 同時也可以解釋梨子為什麼完全不知道μ's和學園偶像的存在 結論 LLSS的故事就是千歌為了再一次復興學園偶像風潮 打破這黑暗時代 並讓LL大賽再次於巨蛋舉辦而努力奮鬥的故事 _(:з」∠)_ --
※ 編輯: kashiwa27 (61.230.64.118), 07/03/2016 18:25:06
bowcar
推 : 因為Aqours的活躍,學園偶像成功升級到封建時代
07/03 18:27
AcuPinchure
推 : 好,我信XD
07/03 18:29
kevin1996
推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7/03 18:30
kuan0127
推 : 這樣的話再下一代就是城堡時代了
07/03 18:31
Regition
推 : 等登
07/03 18:33
kashiwa27
: 請給我石頭(抽卡)
07/03 18:35
fenix220
推 : 千歌:烏喔~ 烏喔~烏喔 來當學圓偶像喔
07/03 18:37
f59952
推 : 如果是5.6年後 還蠻期待前作客串的 成熟的KKE RS
07/03 18:38
f59952
: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w
07/03 18:38
LinTom
推 : 沒有
07/03 18:39
f59952
: 之前看閃電11人 前作的人回來當教練 害我一直妄想 哈哈
07/03 18:39
lunar
推 : 長大的果果會來客串嗎XDD
07/03 18:40
woody78963
推 : 不是要阻止黑暗偶像界嗎
07/03 18:41
zerobn
推 : 要阻止黑暗偶像界要先有隻永靈鳥
07/03 18:44
landsid80
推 : 要去搜集九個傳說中的偶像了嗎www
07/03 18:48
kashiwa27
: 黑暗服裝+黑暗舞步+黑暗歌曲 勢不可擋
07/03 18:49
justice00s
07/03 18:50
justice00s
: 暗黑太極拳來了
07/03 18:50
sai007788
推 : 真令人懷念啊
07/03 18:51
ivan609
推 : 這樣設定的話 A-RISE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客串
07/03 18:52
evincebook
: A-RISE其中一位已經停止聲優活動了
07/03 18:54
justice00s
推 : 果爸會客串
07/03 18:54
f59952
: 黑暗偶像界ww 校園偶像是帶給人們幸福的 !!
07/03 18:57
Serio
推 : 好懷念的黑暗太極拳~~~~
07/03 18:59
desti23
推 : 黑暗偶像界...我一定要阻止你們!!
07/03 19:00
thomas0229
: 所以輸了會有難聽印或難看印蓋在額頭上嗎
07/03 19:10
oToToT
推 : 所以封建是要等Aqours出來跟什麼啊
07/03 19:13
icypyh
推 : 我的團員都會習慣性落拍 看來我該讓腎了
07/03 19:13
icypyh
: 警告(號角聲):你的舞台正被敵方偶像攻擊
07/03 19:15
jympin
推 : 我信了
07/03 19:16
MOTORTsai
推 : 伐伐伐伐木工
07/03 19:18
Lee7104587
推 : 糟糕 是東京巨蛋!!
07/03 19:19
lingsk
: 千歌看到電視牆時是1年級
07/03 19:19
qsgjnmvb
推 : 傳說中的偶像 集起九位會做出長生不老藥嗎
07/03 19:19
※ 編輯: kashiwa27 (61.230.64.118), 07/03/2016 19:20:50
tonywei1552
推 : 學學學學學園偶像
07/03 19:25
rwang512
推 : 我相信你惹!
07/03 19:53
dtonesla
推 : 黑暗偶像界XDDD
07/03 19:57
zerobn
推 : 偶偶偶偶偶像徵收員
07/03 19:59
zerobn
推 : 世紀偶像2-資料片:內浦征服者入侵
07/03 20:03
leftless
推 : 史稱高海中興
07/03 20:05
shintz
推 : Aqours將駕駛著九台巨大機器人對抗天頂星人
07/03 20:12
SUNNYDAYSONG
推 : 難聽印wwwwwwwww
07/03 20:16
qsgjnmvb
推 : 超時空要塞劇情都來了
07/03 20:17
Augustus5
推 : 難聽印害我噴茶wwww
07/03 20:18
leitha
推 : 這就是不管什麼Call爆歌之後都能瞬間冷靜緩場的黑暗技術
07/03 20:33
leitha
: 北辰天狼步!! (登登
07/03 20:34
sai007788
推 : 你的歌曲沒有試聽的必要,你還是21個小時之後再來吧!
07/03 20:39
ian5630
推 : 平淡的創意卻企圖以華麗的表演來掩飾 先弄首原創曲再來吧
07/03 20:47
leftless
推 : 貧乏的想像力和技巧的沉迷,都是偶像的致命傷
07/03 20:56
d0922030
: 可是阿賴斯不是要繼續活動嗎?當職業偶像
07/03 21:36
a12582002
: 你還是21集以後再來吧
07/03 21:37
kashiwa27
: 把文中的阿賴斯砍掉也可以啦反正不太重要 兩首歌而已:P
07/03 21:39
qsgjnmvb
推 : 所以說那個歌詞呢?....
07/03 21:40
TWKaner
推 : 還沒完成的歌曲,沒有試聽的必要!!
07/03 21:43
yuh80929
推 : 這篇推文XDDDDDDDDDDDDDDDDDDD
07/03 21:44
f59952
: 再給我一點時間 歌詞 …
07/03 21:52
nelsonchao
推 : 不管,我還是猜是無縫接軌,哪那麼巧千歌只成了肥皂
07/03 22:29
nelsonchao
: 的粉絲,而完全沒有“其他歷屆”的線索,我猜影片只是
07/03 22:29
nelsonchao
: 回顧肥皂的歷史罷了,不然真要介紹歷屆冠軍,怎不放KK
07/03 22:29
nelsonchao
: S?
07/03 22:29
LODAM
推 : 放START:DASH的目的其實是要讓千歌說出歌詞阿
07/03 22:30
LODAM
: 至於是不是無縫接軌,實際上第一話也沒給個答案
07/03 22:31
kashiwa27
: 可能放KKS沒穿著制服就不像在強調學園偶像惹
07/03 22:34
sai007788
推 : 無縫接軌的話梨子可能車禍失憶的很嚴重
07/03 22:49
kanzerbee
推 : 黑暗偶像界wwwwww
07/03 22:50
davidex
推 : 可能梨子在東京發生了什麼事讓她產生了保護機制
07/03 22:51
davidex
: 自己沒辦法想起東京就學的記憶來保護她?
07/03 22:51
Serio
: 歷屆冠軍: 首屆表示.......
07/03 22:54
agreerga
推 : 梨子會不會根本沒去上學 領了制服待在家練琴XD
07/03 22:55
f59952
推 : UTX跟某EDX XDA一樣 不爽輸啊ww
07/03 23:34
f59952
: 所以消失了w
07/03 23:34
leftless
推 : 搞不好下一話千歌就掏出一台世界線變動率探測儀
07/03 23:38
leftless
: 這個世界線沒有ARISE 肥皂靠START:DASH拿到冠軍
07/03 23:41
leftless
: 全員集合後用電話微波爐回到過去把世界線矯正回LL的那條
07/03 23:43
f59952
: 還是說閃點悖論 果果沒發燒的世界線 拿兩次冠軍嗎w
07/03 23:47
Arashinoon
推 : 有點道理 推個
07/03 23:49
leftless
推 : 好像記錯了 全員用電話微波爐應該會滅團變綠色膠狀物
07/03 23:51
baychi999
推 : UTX在現實世界本來就是商辦大樓啦www.
07/04 00:02
viper9709
: 一樓有梗XD
07/04 23:45
Nishikino252
推 : 所以我說那個歌詞呢!
07/06 07:16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動畫] LLSS 01~03 心得
[動畫] LLSS12心得
[動畫]LLSS 第二季第12集 好評心得及細節分享
推薦文章
[專欄] 小歐:關於離開以及差一步的冠軍
[來玩] [RPG] Secrets Of Spacetime(end)
[LIVE] 公公出宮 20-35
[閒聊] 懷有殘缺如乙武的胎兒,你會生下嗎
[Live] 騎士 @ 湖人
[情報] 勇士陣容深度遜72勝公牛放90年代恐被暴力
[演出] Youtube特製節目「ハロ!ステ」
[影音] 160313 SBS 人氣歌謠
[心得] 彩妝色論-底妝篇
[閒聊] 現在石頭人上路要用誰打啊?
[心得] 竹南大埔預售屋解約斷頭過程心得
[閒聊] 劇透 伊露恩 四死騎
[少年] MAGI再次毀了少女的夢想
[閒聊] 有沒有人玩了1年還沒上金
[經驗] 被說是飄
[記錄] 105.02雪季小O聖(個人)
[討論] 某隊球員特別容易被人身攻擊
[翻譯] 加賀岬 歌詞
[ETtoday] 禍不單行!獅隊傷3名主力 洋砲飛力士送長庚檢查
[影音] 160310 SBS 世界有奇事 E879 中字
[LIVE] 火村英生的推理 最終回(臺灣時間PM9點半)
[心得] 太陽的後裔EP7.8 與時間競逐,與死神拔河
[問題] 高雄市區房子都賣給誰?
[情報] 69 好心人中文版
187-每天都是生日
[討論] 32G的手機你們現在夠用嗎?
[LIVE] 加油 美玲 第五集 TTV八點檔
[新聞] 普悠瑪不停桃園 地方跳腳力爭
[閒聊] 西門是電競陳金鋒嗎?
[情報] Kerr對裁判咆哮後立刻對Pop投以微笑
[討論] 演戲讓人看不出年紀的演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