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情報] 本日投打表現

MLB

[情報] 今日 MLB 投打表現 (2017.09.12)
[情報] 今日 MLB 投打表現 (2017.09.13)
[情報] 今日 MLB 投打表現 (2017.09.14)
[情報] 勇士球員投打表現
[情報] 勇士球員投打表現 (4/17)
[情報] 勇士球員投打表現 (04/24)
看板
:MLB
發表者
:Rambo
Win De La Rosa(COL) 5.1IP 3H 1BB 5K 0ER ERA 0.00 1W 0L Cain(SF) 6IP 5H 0BB 3K 0ER ERA 0.00 1W 0L Wood(CIN) 7IP 4H 0BB 7K 1ER(1HR) ERA 1.29 1W 0L Drabek(TOR) 7IP 1H 3BB 7K 1ER ERA 1.29 1W 0L Lannan(WAS) 5IP 5H 1BB 3K 1ER ERA 1.80 1W 0L Jackson(CWS) 6IP 5H 4BB 7K 2ER(1HR) ERA 3.00 1W 0L Lee(PHI) 7IP 4H 0BB 11K 3ER(1HR) ERA 3.86 1W 0L (111-77) Lewis(TEX) 6IP 6H 2BB 4K 3ER(1HR) ERA 4.50 1W 0L Richard(SD) 6IP 5H 2BB 3K 3ER(1HR) ERA 4.50 1W 0L Burnett(NYY) 5IP 5H 1BB 6K 3ER(1HR) ERA 5.40 1W 0L Lose Shields(TB) 7.1IP 4H 2BB 7K 2ER ERA 2.45 0W 1L Hudson(ARI) 6IP 6H 2BB 5K 3ER ERA 4.50 0W 1L Marcum(MIL) 4.2IP 4H 5BB 7K 3ER(1HR) ERA 5.79 0W 1L Hanson(ATL) 3.2IP 5H 2BB 1K 3ER(1HR) ERA 7.36 0W 1L Lilly(LAD) 4.2IP 6H 1BB 3K 4ER ERA 7.71 0W 1L Liriano(MIN) 4.1IP 4H 5BB 3K 4ER(2HR) ERA 8.31 0W 1L Carrasco(CLE) 6.2IP 10H 2BB 2K 7ER ERA 9.45 0W 1L Rodriguez(HOU) 4IP 9H 1BB 5K 7ER ERA 15.75 0W 1L Westbrook(STL) 4.1IP 6H 5BB 3K 8ER ERA 16.62 0W 1L Penny(DET) 4.1IP 7H 4BB 3K 8ER(1HR) ERA 16.62 0W 1L Lackey(BOS) 3.2IP 10H 2BB 3K 9ER(2HR) ERA 22.09 0W 1L None Tillman(BAL) 6IP 0H 3BB 5K 0ER ERA 0.00 Maholm(PIT) 6.2IP 5H 2BB 3K 0ER ERA 0.00 (Meek,BS,1) Vargas(SEA) 6.2IP 5H 1BB 6K 1ER ERA 1.35 (Ray,BS,1) Anderson(OAK) 6IP 5H 1BB 5K 1ER ERA 1.50 Nolasco(FLA) 7IP 7H 0BB 4K 2ER(1HR) ERA 2.57 Niese(NYM) 7IP 4H 1BB 3K 2ER ERA 2.57 (Rodriguez,BS,1) Santana(LAA) 6.2IP 7H 2BB 6K 3ER ERA 4.05 (Jepsen,BS,1) Zambrano(CHC) 6IP 5H 3BB 4K 3ER(1HR) ERA 4.50 Davies(KC) 5.1IP 7H 2BB 2K 4ER(1HR) ERA 6.75 今日後援表現 League(SEA) 1IP 0H 0BB 0K 0ER ERA 0.00 (S,1) Gregg(BAL) 1IP 1H 1BB 1K 0ER ERA 0.00 (S,1) Accardo(BAL) 1IP 2H 1BB 0K 0ER ERA 0.00 (W,1-0) Rivera(NYY) 0.1IP 0H 0BB 0K 0ER ERA 0.00 (S,2) Soria(KC) 1IP 0H 0BB 0K 0ER ERA 0.00 (S,1) Crow(KC) 1.2IP 2H 1BB 2K 0ER ERA 0.00 (W,1-0) Marmol(CHC) 1IP 0H 0BB 3K 0ER ERA 0.00 (S,1) Marshall(CHC) 1IP 0H 0BB 1K 0ER ERA 0.00 (W,1-0) Burnett(WAS) 1.1IP 0H 0BB 0K 0ER ERA 0.00 (S,1) Street(COL) 1IP 2H 1BB 1K 1ER ERA 4.50 (S,1) Boyer(NYM) 1IP 2H 0BB 0K 1ER ERA 5.40 (S,1) Ray(SEA) 1IP 3H 0BB 0K 1ER ERA 9.00 (BS,1) (W,1-0) Rodriguez(NYM) 1IP 3H 1BB 2K 1ER ERA 9.00 (BS,1) (W,1-0) Cordero(CIN) 1IP 2H 0BB 1K 1ER ERA 9.00 (S,1) Meek(PIT) 0.2IP 3H 1BB 0K 2ER ERA 10.80 (BS,1) (L,0-1) Fuentes(OAK) 1IP 3H 0BB 0K 2ER ERA 18.00 (L,0-1) Jepsen(LAA) 1IP 4H 0BB 0K 2ER ERA 20.25 (BS,1) (L,0-1) Webb(FLA) 0IP 3H 0BB 0K 3ER ERA -- (L,0-1) 今日打擊表現 共計全壘打:27 Uggla(ATL) 4-1 1RBI 1HR(NO.1) 0.125 Gonzalez(ATL) 3-3 1RBI 1BB 1HR(NO.1) 0.5 Werth(WAS) 4-3 1BB 0.5 Ankiel(WAS) 3-1 3RBI 1HR(NO.1) 0.167 Ramos(WAS) 4-3 1SO 0.75 秋信守(CLE) 4-0 1BB 4SO 0.111 Hafner(CLE) 4-2 1RBI 1SO 1HR(NO.1) 0.444 Jones(PIT) 4-1 1RBI 2SO 1HR(NO.1) 0.167 Nix(TOR) 2-1 1RBI 2BB 1HR(NO.1) 0.5 Molina(TOR) 3-2 1RBI 1BB 1HR(NO.1) 0.667 Hunter(LAA) 4-1 1RBI 1BB 1SO 1HR(NO.2) 0.25 Getz(KC) 4-3 2RBI 0.429 Jackson(DET) 4-1 1RBI 1BB 2SO 1HR(NO.1) 0.25 Martinez(DET) 4-2 2RBI 2SO 1HR(NO.1) 0.375 Teixeira(NYY) 4-1 3RBI 1BB 2SO 1HR(NO.2) 0.286 A-Rod(NYY) 3-2 2RBI 1BB 1HR(NO.1) 0.6 Martin(NYY) 4-1 3RBI 1SO 1HR(NO.1) 0.286 Headley(SD) 5-2 4RBI 1HR(NO.1) 0.3 Pujols(STL) 4-2 1RBI 1HR(NO.1) 0.222 Sanchez(SF) 4-3 3RBI 1BB 1HR(NO.1) 0.455 Huff(SF) 4-2 3RBI 0.182 Ethier(LAD) 4-3 0.333 Lee(HOU) 4-3 4RBI 1HR(NO.1) 0.375 Polanco(PHI) 5-3 0.375 Roberts(BAL) 4-2 3RBI 1SO 1HR(NO.1) 0.375 Almonte(MIL) 4-1 1RBI 1SO 1HR(NO.1) 0.2 Rolen(CIN) 4-1 2RBI 1SO 1HR(NO.1) 0.125 Wright(NYM) 5-3 2RBI 1HR(NO.1) 0.333 胡金龍(NYM) 1-0 1SO 0.0 Thole(NYM) 4-3 1RBI 0.5 Ellsbury(BOS) 4-1 2RBI 1BB 1SO 1HR(NO.1) 0.375 Gonzalez(BOS) 5-3 0.556 Ortiz(BOS) 4-1 3RBI 1SO 1HR(NO.2) 0.25 Kinsler(TEX) 4-2 1RBI 1BB 1SO 1HR(NO.2) 0.333 Andrus(TEX) 5-3 2RBI 0.444 Beltre(TEX) 5-1 4RBI 1HR(NO.1) 0.222 Cruz(TEX) 4-1 1RBI 1SO 1HR(NO.2) 0.429 Torrealba(TEX) 4-2 2RBI 1SO 1HR(NO.1) 0.375 鈴木一朗(SEA) 5-2 1RBI 0.444 Barton(OAK) 4-3 1SO 0.375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summerhost.info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From: 114.32.237.71
itaiitai
推 :Lee!!!!
04/03 12:58
SlamKai
推 :Lee KKKKKKKKKKK
04/03 12:58
goodog12369
推 :Teixeira一打出去都是全壘打
04/03 13:04
uggla
推 :推 UGGLA
04/03 13:08
kkboxreg01
推 :Lee有一個觸身球吧
04/03 13:08
bruce713
推 :信守Choo表示:
04/03 13:13
itaiitai
推 :秋信守今天...
04/03 13:13
yogoyogo2006
推 : 四張k~
04/03 13:14
Rambo
:HBP 不包含在BB裡面
04/03 13:15
InuKevin
推 :紅雀崩潰Q_Q
04/03 13:16
conjohn
推 :香帥大 現在部落格裡都沒有放mlb的下載了喔 好可惜的說
04/03 13:16
robert6615
推 :KINSLER!!!!!!!!!!!!!!!!!!!!!!!!!!!!!!!!!!!!!!!!!!!!
04/03 13:19
seashel
推 :Hu打擊快發揮阿 不能只靠守備
04/03 13:23
newspikachu
推 :鐵支男信守秋
04/03 13:25
jason12308
推 :小李飛刀
04/03 13:32
rex9999
推 :Choo有Hu的四倍強!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3 13:33
v00001
推 :Lee!!
04/03 13:34
piercepaul
推 :小李飛刀!!!
04/03 13:36
piercepaul
:Barton!!!!
04/03 13:37
nu13
推 :Barton居然也上榜了 今天沒BB 不過打了兩支2B!!!
04/03 13:41
sappg
推 :雷奇...第一場就爆
04/03 13:43
hua825
推 :Lee!!!!!!!!!!!!!!!!!!!!!!! KKKKKKKKKKK~
04/03 13:45
Vierro
推 :小李春訓真的都是鬧著玩的= = 開季認真就開始屠殺....
04/03 13:46
npbmlb
推 :Choo拿鐵隻!!!
04/03 14:15
rayven
推 :明顯有人偷撕鐵爺家的月曆
04/03 14:19
blackcellar
推 :秋還真慘...
04/03 14:21
akiralee
推 :Cain繼續開啟2010季後賽模式,今年就拿CY了XD
04/03 14:29
zxc1223
推 :普神開轟
04/03 14:31
duncan6502
推 :Wooooood!!! 這時候一定要推Baker ____
04/03 14:33
nbahoop
推 :帥阿 Wright !!!!!!!!!!!!!!!!!!!!!!!!!!!!!!!!!!!!!!!!!!
04/03 14:38
sorrywow
推 :小李飛刀手
04/03 14:39
lovemeteor
:11K 好猛!!!!!! 1HR和3ER自動忽略XD
04/03 14:45
lovemeteor
:雷姬爆了....
04/03 14:48
Albert723
推 :Tillman那場如果讓他繼續拼不知會如何...
04/03 14:49
matsui32
推 :Lee:我算數不太好,鄉民來幫我算一下本季的K/BB
04/03 14:57
newspikachu
推 :光芒似乎是被無安打的常客 可惜第一次先發用球不會多
04/03 15:00
matsui32
推 :要不是你也叫Lee,我才不會給你打全壘打
04/03 15:00
Purekim
推 :KRod = =
04/03 15:01
lovemeteor
推 :KROD想要拿勝投王嗎0.0
04/03 15:16
evilvens
推 :A-ROD!!!!!!!!!!!!!
04/03 15:22
murmur38
推 :Lee掉三分大爆胎阿
04/03 15:42
dickyman
推 :A-rod衝啊 今年一破650大關
04/03 16:32
freeover
推 :健康又奇數年的A-ROD~ 太令人期待了~ 衝阿!!!!!!!!
04/03 16:37
jason12308
推 :鐵爺家日曆應該7月了XDDDD
04/03 16:42
blackcellar
推 :Tyler Clippard:你說什麼勝投王?
04/03 16:49
allen63521
推 :Marmol是鬼吧?
04/03 16:56
loveavril08
推 :為什麼沒有振奮人心的每日全壘打影片阿 T.T
04/03 17:30
alphameric
推 :樓上等你po
04/03 17:32
DRPL
推 :早熱的鐵爺 好不習慣XD
04/03 17:34
Tazawa
推 :朗神進度太快了 是要再挑戰一次安打紀錄嗎?
04/03 17:45
z1005519
推 :有每日全壘打的影片嗎?
04/03 18:44
terop
:江雷基整個很慘...
04/03 19:05
wesyrb
推 :Cain!!!
04/03 19:07
newspikachu
推 :這幾天都常看到棒打老東家的戲碼
04/03 19:12
JohnLackey
:你以為我想嗎= =?
04/03 20:10
kohi120
推 :Mo神暫居SV王(無誤)
04/03 20:39
asd25
推 :爽啦 秋信守 拿K鐵
04/03 20:46
michael0725
:姜雷姬好弱
04/03 20:47
Bagwell5
推 :飛刀出鞘殺遍四方
04/03 21:14
lsmking7219
推 :樓樓樓樓樓上生氣了
04/03 22:11
yeng1217
推 :囧雷基加油吧...
04/04 00:12
itaiitai
推 :噓 JohnLackey:你以為我想嗎= =? XDDD
04/04 01:13
d123xxx
推 :氣候異常影響鐵爺了嗎?? 怎麼4月的狀況這麼好啊...
04/04 01:47
kusoeni
推 :因為天氣太冷 所以對鐵爺來說現在還是3月唷~ XD
04/04 13:59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情報] 勇士球員投打表現 (05/04)
[情報] 釀酒人球員投打表現 (Month 1)
[討論] 本日投打表現整理
[情報] 本日投打表現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