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光芒還能還能強盛多久?

MLB

[討論] 現在還能定期定額德盛安聯全球綠能趨勢基金嗎?
[討論] 台幣強升,還能買台幣計價的台股基金嗎?
[閒聊] 台股漲很大 還能追高嗎? -- 今晚2100醒報現場 大家來討論
[討論] 台水員工晚上是否還能進修?
[討論] 沒英語證照 還能考捷運嗎?(站務員)
[討論] 反義都沒看過還能衝到540
看板
:MLB
發表者
:abc12812
現在的小市場球隊典範 光芒隊 自從2008年打進季後賽以來,四年內三度進季後賽 讓人想到當年Beane接手後的運動家隊 也曾經一度連四年進季後賽 但運動家從07年以來已經連五年未能重返季後賽 期間只有一季達到81勝的五成勝率 可以說是進入黑暗期了 光芒雖然最近的營運狀況不錯 但畢竟也是銀彈不足的小市場球隊 在不易留住土產明星的情況下 不知道會不會也步上運動家隊的後塵呢? --
◆ From: 140.112.25.133
cpblgu
推 :不要唱衰啦!台灣也有散發黃金光芒的球隊呀 光芒就是效法他
10/11 22:51
SlamKai
推 :光芒:你這樣講 我們的農場作物會生氣喔
10/11 22:51
Brownson
:一樓.............
10/11 22:52
AWainwright
:純噓一樓
10/11 22:52
Brownson
:光芒會有農場 台灣有嗎
10/11 22:52
itaiitai
:1F
10/11 22:53
ColbyRasmus
推 :Longoria可沒像Eric Chavez一樣玻璃啊...
10/11 22:53
mcshang
推 :而且輪值很恐怖,我期待大物moore下季的表現
10/11 22:54
jqp9b
推 :滿手新秀又會養,走一個明星又多好幾個新秀。
10/11 22:54
MinChuan
推 :他們的制服組太強大,短時間就可以重建和循環
10/11 22:57
MinChuan
:本來以為今年大概就基襪爭,TB需要重新來過,結果還是進
10/11 22:58
MinChuan
:季後!! 讓我覺得光芒隊真的是強大@@
10/11 22:58
kazumi66
:一樓真的是X噓
10/11 22:58
substanceD
:象猿大戰怎麼都沒在棒球版看到中職菇
10/11 22:59
cena0605
:純噓一樓
10/11 23:01
pces30930
推 :幫原PO補推~
10/11 23:04
vic1201
:Matt Moore以下好像沒什麼Proven的大物了
10/11 23:05
pikachu123
推 :今年進場觀眾到退15% 直追未改名前 能說甚麼呢...
10/11 23:09
riahserf
推 :光芒的農場很強大 一直都有在補
10/11 23:09
pikachu123
:ALDS G5 還沒滿場 空位一堆
10/11 23:09
pikachu123
: G4
10/11 23:09
lkk88
推 :個人覺得光芒的制服組比豆爺還強...超猛
10/11 23:10
pikachu123
:戰績抓不到球迷的心 感覺有統一獅的FU
10/11 23:11
newest
推 :中職菇失去水準
10/11 23:12
scottada2003
推 :一樓有梗XD
10/11 23:22
lucky360
推 :CC是光芒多年來的看板跟精神領袖 他轉隊一定會影響票房的
10/11 23:24
tsaiwaichen
推 :紅襪用CC跟光芒換一袋球 雙贏
10/11 23:36
maikxz
推 :收視爛也就罷了 季後賽還沒滿場 真的蠻囧的
10/11 23:45
TiangLei
推 :一樓讚啦!!!
10/11 23:45
Iori2010
推 :菇菇出桶了,加油,三中耳音戈菇
10/11 23:51
bbbruce
推 :1f中肯
10/11 23:53
andy80209
推 :咕咕xd
10/12 00:04
fentanyl945
推 :一樓中肯
10/12 00:13
luckysmallsu
推 :光芒季後賽其實打不差了 條子打線實在太恐怖
10/12 00:14
sleepgod114
推 :這裡是MLB版 要亂去棒球版好麻
10/12 00:22
zembrata
推 :原來是菇菇出桶 搞得推文都失焦了
10/12 00:22
IronChef
推 :喔~~~喔喔~~~喔喔~~~喔喔~~~ _____
10/12 00:24
longeye709
推 :菇菇 中肯
10/12 00:34
saidon
: 菇菇
10/12 00:36
hyuchi0202
推 :反串 XDD
10/12 00:41
tigertiger
推 :步上後塵 一樣跟3壘手簽個長約就行囉^^
10/12 00:56
ueu72312
推 :菇菇出桶啦?
10/12 01:10
richjf
推 :又要進去了?
10/12 01:26
externaload
推 :我覺得沒這麼悲觀 今年走了一堆人 尻佛 Sorry Pena
10/12 01:28
externaload
:靠自家新秀上來還是打進季後賽 未來幾年都會是這種模
10/12 01:29
externaload
:式吧 今年開季有人想的到他們打的進季後賽嗎?
10/12 01:29
Uncontinue
推 :印象中今年開季金鶯的評價還比光芒高?
10/12 01:39
externaload
:今年金鳥真的補的不錯阿...開季還猛了一陣子 可惜投手
10/12 02:01
externaload
:還是澇賽 洞太大
10/12 02:01
atonlexus
推 :也有可能會因為經驗銜接不上 往後進季後賽也走不遠
10/12 02:10
mess0706
:Moore也是突然冒出頭來的, 現在看起來沒大物不代表以後沒
10/12 02:43
externaload
推 :今年接棒的Jennings Brignac 表現都還不錯啦 Joyce也
10/12 02:50
externaload
:還年輕 可以慢慢養 Joyce還滿期待他的砲瓦長出來的
10/12 02:50
externaload
:今年第一個完整球季打出OPS+ 132 每年的OPS都穩定有
10/12 02:53
externaload
:0.8 滿看好他的未來
10/12 02:54
Ryushuier
推 :Brignac...
10/12 03:41
semicoma
推 :想想馬大魚
10/12 04:34
Tmk
推 :完全不一樣
10/12 06:05
dadaHOPE
推 :在這個FO的領導下 Rays維持一定的競爭力沒有問題
10/12 07:13
dadaHOPE
推 :問題是老闆還想在Tampa待多久? 球迷實在太不捧場了
10/12 07:16
Tampa
推 :他們真的該換個主場了~~
10/12 07:42
l23
推 :來紐約吧~~~(肖想)
10/12 08:11
Tampa
推 :主場不再紐約 都一堆紐約迷了 去紐約是還要不要混阿XD
10/12 08:23
chancewen
:光芒老闆應該切心了 - -
10/12 08:24
didilala
:中職梗是不膩喔......
10/12 08:30
globekiller
推 :重點是觀眾人數一直養不起來啊Q_Q
10/12 08:32
meier0112
推 :龍哥合約走完前都還ok吧,除非有投手受大傷
10/12 08:33
baimoo520
推 :推一樓
10/12 08:55
jason741230
:1F不要來MLB板亂吼...
10/12 09:28
roader28
推 :1F XD
10/12 10:18
lkk88
推 :聽說光芒球場位置很糟+交通超不便?
10/12 10:52
Axian
推 :光芒球場在高速公路旁呀..位置交通應該好..還有超大停車場..
10/12 11:42
maxspeed150
推 :可是那邊離熱鬧的地方有點遠
10/12 12:00
maikxz
推 :說這也很怪 08 10 Tropicana季後賽進場也都有35000以上
10/12 13:40
maikxz
:也是平日下午場 今年G4卻連30000不到 經營這一面...
10/12 13:41
PlayStation3
:該換地方了,據說是TB當地經濟狀況就不好。
10/12 15:18
Axian
推 :以美國的距離觀念..離熱鬧地方算近了..基本上聖彼得堡市就是
10/12 18:27
Axian
:個小城市....先天已經不足了....
10/12 18:27
colin79813
推 :光芒隊主場的停車場據說還不收停車費的
10/12 18:46
lkk88
推 :@@ 原來如此 那城市規模才是主因
10/12 20:01
Ting1024
:MLB的光芒等於台灣的兄弟。共體時艱拿冠軍的好範例。
10/12 22:07
jamesuper
:噓一樓
10/12 22:34
necate777
推 :推1樓
10/13 12:08
mnbvc456
:居然把棒球版的水準帶過來
10/14 21:30
mnbvc456
:我說一樓
10/14 21:30
hipya
推 :朝聖推XDD 菇菇
10/15 19:00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討論] 請問現在還能報明10月的GRE嗎
[討論] 如果卡多偷襲失敗,星塵作戰還能繼續嗎?
Re: [討論] 如果卡多偷襲失敗,星塵作戰還能繼續嗎?
Re: [討論] 如果卡多偷襲失敗,星塵作戰還能繼續嗎?
推薦文章
[求薦] 想找好笑輕鬆的粉紅劇~
[想問] 可以來個戶口普查嘛(誤)!?
[轉播] 06/09 at NYY
[Live] NYY @ CHC
冠軍T
[0625] 閒聊集中文
[感想]主流中的一絲逆流,不覺得海菲噁爛
[Live] 莎娃 def. 彭帥
[LIVE] 不朽的名曲2 (已收播)
[公告] FanSpeed 警告一次
[新聞] 黑木梅莎&多部未華子 刑警劇雙主演
[閒聊] 韓國歌手好像很少紅10年以上
[閒聊] 最佳愛情~~~
[心得] 大概知道這幾個動作的原因了
[情報] [影片] 原型車Z7 評測視頻
[外電] some news...
[Live] 6/12周日音樂盒實況文(凌晨)
[分享] 今日 MLB 打擊表現(附上完整HR影片)
[閒聊] 當英雄們還在幼稚園時..?
[閒聊] LBJ
[謠言] U-21和門將
[Live] 艋舺燿輝 第四十集
[照片] W KOREA & VOGUE KOREA 七月份畫報
[情報] 紫闇的王座(下)封面登場
[情報] 一個政治傾向的測驗。
[Live] 2011 NBA Draft
[討論] 溫布頓男女單冠軍賠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