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Live] vs Pacers

Mavericks

[LIVE] vs Pacers
[Live] Celtics vs Pacers
[Live] Celtics vs. Pacers
[LIVE] vs. Pacers
[轉錄][LIVE] Indiana Pacers vs Chicago Bu
[LIVE] vs Pacers
看板
:Mavericks
發表者
:a274775927
http://www.atdhenet.tv/35040/watch-indiana-pacers-vs-dallas-mavericks http://www.fromsportcom.com/v-2/0/38/v-203869.html 穩穩拿下八連勝吧~Go!!! -- ◆ From: 114.32.218.251
DM24Tim
推 :Let's Go Mavs!!
03/05 09:35
ydico10909
推 :GOGOGO~
03/05 09:36
a30030089
推 :Let's Go Mavs!!
03/05 09:36
deathnight41
推 :八連勝
03/05 09:37
a274775927
:怎還沒打@@
03/05 09:40
lkk688
推 :Let's Go Mavs!!
03/05 09:40
a274775927
:來了!!!!!!!!!!
03/05 09:40
DM24Tim
推 :黑霧加油啊!!!
03/05 09:41
tenweli
推 :剛把雞腿放下去醃
03/05 09:41
F7
推 :黑霧先發
03/05 09:41
tenweli
:比賽完就可以魯了~~
03/05 09:41
a274775927
:希望那個20版的黑霧還活者..........
03/05 09:42
deathnight41
推 :連結沒聲音= =
03/05 09:42
F7
:走步......
03/05 09:42
graysurf
推 :我也沒聲音....
03/05 09:42
DM24Tim
:走步=.=
03/05 09:43
a274775927
:走不 = =
03/05 09:43
tenweli
:中午吃魯雞腿 見月山菜絞肉 燙蚵仔 薑絲蛤蜊湯 以及
03/05 09:43
tenweli
:小牛的勝利
03/05 09:43
balatea
推 :第二個連結沒聲音= =
03/05 09:44
a274775927
:司機這步伐..........................
03/05 09:44
deathnight41
推 :3333333333333
03/05 09:45
REXDJ
推 :Kidd 3333333333
03/05 09:45
DM24Tim
推 :幹 波霸好快
03/05 09:45
Love1990
推 :波霸一條龍切入!!
03/05 09:46
F7
推 :波霸真快
03/05 09:46
a274775927
:奇怪 大價是看哪一個 怎進度比較快XD
03/05 09:46
tenweli
推 :咦~~
03/05 09:47
DM24Tim
推 :atdhe會比fromsport快
03/05 09:48
a274775927
:防守有點囧
03/05 09:48
marssas321
推 :沒有拳王 感覺籃板鞏固不起來 還有他穿西裝蠻有喜感
03/05 09:49
REXDJ
推 :Roddy 33333333333
03/05 09:49
F7
推 :被耍兩次傳球一定很幹
03/05 09:49
deathnight41
推 :黑務
03/05 09:50
DM24Tim
推 :拳王很有教練風XD
03/05 09:50
F7
:剛一瞬間還以為鬍子哥穿西裝
03/05 09:50
a274775927
:黑霧in了.......
03/05 09:50
thomas52
推 :黑霧GJ!!!
03/05 09:50
conner0128
推 :波霸第一節打得滿屌的 讚
03/05 09:50
xtexte28
推 :ss爆扣
03/05 09:51
tenweli
推 :黑霧醒了!?
03/05 09:51
tenweli
:GOOD~~GJ~~好黑霧
03/05 09:51
marssas321
:感覺黑霧進攻沒有什麼問題
03/05 09:51
tenweli
:剛那一下真不錯~~士氣都上來了
03/05 09:51
tenweli
推 :333333333333333
03/05 09:53
deathnight41
推 :333333333333
03/05 09:53
REXDJ
推 :Kidd 3333333333333
03/05 09:53
FTKBOYS
推 :切傳 導球 好順...大空檔好爽
03/05 09:53
marssas321
推 :KIDD 集氣好久 XD 不過進就好
03/05 09:54
KingSteven
推 :只是防守...
03/05 09:54
DM24Tim
推 :Peja最近真慘...Stevenson加油
03/05 09:54
richi
推 :新同學沒有上?
03/05 09:54
FTKBOYS
:佩甲 加油...
03/05 09:54
FTKBOYS
:對方那隻中鋒..一直要吃黑霧
03/05 09:55
tenweli
推 :養生了嗎~~
03/05 09:55
a274775927
:黑霧~~~
03/05 09:56
tenweli
:爆發了
03/05 09:56
REXDJ
推 :Haywood!
03/05 09:56
FTKBOYS
:黑霧!!!!
03/05 09:56
thomas52
推 :太威了...
03/05 09:56
feafow5221
推 :黑物今天兩灌!!!
03/05 09:56
F7
推 :一直補灌
03/05 09:56
tenweli
:大怒灌
03/05 09:56
tenweli
:黑霧都白了~~比BIRD還白了~~
03/05 09:56
FTKBOYS
:替補好威...!!!
03/05 09:56
Love1990
推 :拳王真的好激動~ 一直站起來!
03/05 09:57
marssas321
推 :看到小牛第一節進攻這麼順暢 讓我喜憂參半...
03/05 09:57
tenweli
:順暢代表的是!?
03/05 09:58
FTKBOYS
推 :這一球傳的好 不過沒拋進QQ
03/05 09:58
tenweli
:KIDD的手!?
03/05 09:58
DM24Tim
推 :最近罰球真差...
03/05 09:59
FTKBOYS
:好防守+對方跌倒!! GJ
03/05 09:59
F7
推 :成功的防守
03/05 09:59
tenweli
:這是在比柔道了~~
03/05 10:00
a274775927
:對手FG很高耶.......
03/05 10:00
KingSteven
推 :只要不要領先太多就不會有劇場了XD
03/05 10:00
sponge88
推 :馬力猿
03/05 10:01
tenweli
:還是領先多一點好了
03/05 10:01
tenweli
:不然一直揪心不是辦法
03/05 10:01
marssas321
推 :積極的香妹最美麗!?
03/05 10:01
tenweli
:等等沒辦法抽空去煮菜
03/05 10:01
conner0128
:助攻再2個就超過手套了
03/05 10:02
tenweli
:KIDD的特寫,是怎麼了?
03/05 10:02
F7
推 :豪洨球
03/05 10:02
feafow5221
推 :ten大感覺好賢慧
03/05 10:02
tenweli
:哦~~二助攻,加油~~
03/05 10:02
tenweli
:等等...
03/05 10:02
tenweli
:是抄截啦...KIDD的助攻早是天下第二了...
03/05 10:03
REXDJ
推 :是抄截不是助攻= =
03/05 10:03
DM24Tim
:隔壁的Collinson受傷了 希望他沒事...
03/05 10:03
conner0128
: 阿阿看錯 拍謝~~~Y
03/05 10:03
tenweli
:KIDD的助攻前面只剩那個人了...
03/05 10:04
FTKBOYS
推 :第一節 打歡樂籃球 都6成6...
03/05 10:04
deathnight41
推 :33333333333
03/05 10:04
tenweli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05 10:04
REXDJ
:Kidd 33333333333333
03/05 10:04
feafow5221
推 :kidd for33333
03/05 10:04
F7
推 :斷線= =
03/05 10:04
ringtweety
推 :抄截最前面也是那個人XD
03/05 10:04
joysanchis
推 :今天KIDD眼中的籃框跟海一樣大XD
03/05 10:04
FTKBOYS
:KID 今天3分沒有極限了嗎
03/05 10:04
deathnight41
:兩邊都很順= =
03/05 10:04
marssas321
推 :Kidd 三分三投三中!? 好開心阿!!
03/05 10:05
tenweli
:JET~~GJ
03/05 10:05
thomas52
推 :JJB!
03/05 10:05
a274775927
:單節兩隊都要破40分嗎 XD
03/05 10:05
tenweli
:德佬上來了~~
03/05 10:06
tenweli
:....運球時間~~~
03/05 10:06
JoshHoward5
推 :MarioN跑得相當漂亮阿
03/05 10:06
F7
推 :marion腰力不錯
03/05 10:06
deathnight41
推 :GOODJOB
03/05 10:06
FTKBOYS
推 :帥氣 馬力夯!!!
03/05 10:07
a274775927
:靠~還差一點壓哨@@
03/05 10:07
richi
推 :團隊籃球是很好看 不過防守還是要加強一點啊
03/05 10:07
DM24Tim
推 :35-33 end 1st
03/05 10:07
marssas321
推 :雪特 眼殘不知道JET怎麼給的 只知道一個正妹飛進去
03/05 10:07
tenweli
:球都會追正妹的~~至少我的眼球會這樣~~
03/05 10:08
KingSteven
推 :Kidd好多助攻還沒看清楚就進了@@
03/05 10:08
tenweli
:JJB傳球要果決一點~~不要用磨的~~很危險
03/05 10:08
nowismallki
推 :靠~~那唱得也太難聽了吧`
03/05 10:09
marssas321
推 :哈哈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覺得男聽
03/05 10:10
F7
推 :小馬中距離..
03/05 10:10
DM24Tim
推 :防守呢= =
03/05 10:10
tenweli
推 :好受身...
03/05 10:11
a274775927
:好爛的防守 = = 跟季初差真多
03/05 10:11
marssas321
:香妹被賞一個金臂勾 = =
03/05 10:11
F7
:對手中距離今天滿準的
03/05 10:11
germ0807
推 :這規犯的夠狠..還好還有扶一下不然要有火藥味了= =
03/05 10:11
tenweli
:感覺有點不順暢
03/05 10:12
FTKBOYS
推 :籃板呢...
03/05 10:12
VincentZeda
推 :JJB...
03/05 10:12
rnew
推 :溜馬打真順...我們的籃板真糟糕
03/05 10:13
YMH
推 :JJB自殺X
03/05 10:13
FTKBOYS
:籃下被吃爽爽..哭哭
03/05 10:13
a274775927
:JJB這球令人無言.........= =
03/05 10:13
marssas321
推 :JJB 浪費掉一個 REBOUMD
03/05 10:13
feafow5221
推 :果然我們最不會打開局了...
03/05 10:13
tenweli
:JJB這球可惜了
03/05 10:13
a274775927
:誰生日阿 = =
03/05 10:14
F7
推 :好難聽...XD
03/05 10:14
richi
推 :防守有問題
03/05 10:14
tenweli
:一開節與暫停後都是小牛的危險時刻
03/05 10:14
deathnight41
推 :吉祥物?
03/05 10:14
tenweli
:我對黑皮膚女性沒有愛~~
03/05 10:14
marssas321
推 :原來也有DALLAS GRILS ~
03/05 10:15
a274775927
:司機大決.........................................
03/05 10:15
tenweli
:GOOD~~~~~~~~~~~~~~~~~~~~~~~~
03/05 10:16
F7
推 :jjb這球還好有傳 虧他那麼矮找得到小馬
03/05 10:16
tenweli
:他真的是跳起來傳的~~
03/05 10:16
a274775927
:司機不要犯這種規阿~~
03/05 10:16
DM24Tim
推 :Brewer~~
03/05 10:16
YMH
推 :JJB這球沒被吹三秒算運氣好,,,吧
03/05 10:17
water77
推 :新同學!
03/05 10:17
F7
:新人上惹~~
03/05 10:17
a274775927
: 新同學!!!!!!!!!!!!!!!!!!!!!
03/05 10:17
thomas52
推 :新同學
03/05 10:17
feafow5221
推 :新同學上場了
03/05 10:17
tenweli
:幹~~別受傷
03/05 10:17
DM24Tim
:= = Dirk沒事吧 撞到而已
03/05 10:17
thomas52
:老大 小心阿
03/05 10:17
a274775927
:靠 = =
03/05 10:17
nowismallki
推 :靠不要嚇我...
03/05 10:17
YMH
:司機的膝蓋...
03/05 10:18
deathnight41
推 :老大!!!!
03/05 10:18
tenweli
:好痛~~
03/05 10:18
VincentZeda
推 :糗爺魔咒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03/05 10:18
F7
:好像還好...
03/05 10:18
DM24Tim
:Brewer剛剛沉底線 沒人要傳給他XD
03/05 10:18
tenweli
:新同學,第一課就是表現一下什麼叫髒活~~
03/05 10:18
tenweli
:小牛沒有手勁夠狠的~~要靠你啦~~
03/05 10:19
YMH
推 :老大好準
03/05 10:19
F7
推 :神..
03/05 10:19
ecbytesan
推 :!!
03/05 10:19
feafow5221
推 :老大的後仰還是好舒服!!!
03/05 10:19
DM24Tim
推 :JJB~~~
03/05 10:20
deathnight41
推 :老大百分百
03/05 10:20
tenweli
:這球算豪洨嗎~~
03/05 10:20
DM24Tim
:JE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03/05 10:20
deathnight41
:33333333
03/05 10:21
ecbytesan
:for 333
03/05 10:21
REXDJ
推 :JET 3333333333333333
03/05 10:21
VincentZeda
推 :爽啦~
03/05 10:21
DM24Tim
:快攻會投三分的實在沒幾個人了XD
03/05 10:21
tenweli
:耶~~~~~~~33333333333333333333
03/05 10:21
a274775927
:對手崩潰了 XDDDDDDDD
03/05 10:21
feafow5221
:現在才第二節 terry就起飛了
03/05 10:21
deathnight41
:老大神鬼命中率又出現了
03/05 10:21
conner0128
推 :新同學防守觀念真的不錯 補位也算快~果然是鎖
03/05 10:21
rx836
推 :快攻三分又能進的更少~
03/05 10:21
tenweli
:新同學如果不犯規的幹掉別人鼻子我會更愛他...
03/05 10:22
nagisanoff
推 :司機沒事吧.....................
03/05 10:22
a274775927
:三劍客時代司機跟飄法好像也都會快攻三分球
03/05 10:22
F7
推 :小牛一直沒有防守會到凶狠有殺氣的人,拳王也還不到
03/05 10:22
a274775927
:應該說是自己運過半場就拔起來了 XD
03/05 10:22
tenweli
:拳王是活力型~~小牛都太陽光了~~
03/05 10:22
m495120322
推 :流暢的進攻 看的真舒服
03/05 10:22
conner0128
:那大鼻子應該要來小牛才對 目標太大了XD
03/05 10:22
mark820327
推 :今天的得分值得期待新高喔
03/05 10:22
F7
:今天暫停時間特別熱鬧,是沒業者買電視廣告嗎XD
03/05 10:23
tenweli
:需要一個黑暗防守刺客啊~~嘿嘿嘿
03/05 10:23
ahchi80036
推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網頁可以看可是沒聲音?
03/05 10:23
rx836
推 :小牛防守一直缺少一個會被對手罵髒罵垃圾的球員~
03/05 10:23
tenweli
:想當年馬刺的包溫...那多可怕~~多賤~~多好用哇~~
03/05 10:24
ecbytesan
推 :漂亮的籃板
03/05 10:24
DM24Tim
推 :Dirk老梗
03/05 10:24
F7
:這種姿勢如果進就豪洨了
03/05 10:24
VincentZeda
推 :賴犯規一哥~
03/05 10:24
tenweli
:這種球員才是寶...髒活,才是籃球的醍醐味~~
03/05 10:24
nagisanoff
推 :是不是你沒把網頁的聲音打開啊
03/05 10:24
conner0128
:好人牛不是叫假的 對金塊那年 就很像被流氓欺負..
03/05 10:24
sponge88
推 :CB13好有活力喔!!
03/05 10:24
F7
:我開也沒聲音 後來換另個連結了
03/05 10:25
m495120322
:今天可以得幾分阿= = 第2節沒結束就上60了...
03/05 10:25
DM24Tim
:靠 4個100% = =
03/05 10:25
tenweli
:今天可以養生了吧~~
03/05 10:25
sponge88
:小牛放兩把鎖在場上耶
03/05 10:26
leoliu0812
推 :他應該是六呎六吋吧 怎麼上面寫六呎九吋
03/05 10:26
a274775927
:新同學連吃妙麗的犯規........
03/05 10:26
s93rm6
推 :我看第二個也沒聲音欸
03/05 10:26
F7
推 :進場過早?
03/05 10:27
tenweli
:要有冠軍相的球隊,就是要有個人說垃圾話幹暗拐...
03/05 10:27
m495120322
:剛那隻是啥鬼= =
03/05 10:27
REXDJ
推 :JJB 333333333333333
03/05 10:27
Altty
推 :JJB for 3333
03/05 10:27
tenweli
:333333333333333 JJB
03/05 10:28
ecbytesan
推 :XD
03/05 10:28
DM24Tim
推 :小馬今天真不錯 對面禁區也很硬的說
03/05 10:28
YMH
推 :波霸上了@@
03/05 10:28
familycut
推 :小馬動作靈活 但很少上場QQ
03/05 10:28
DM24Tim
:傳長了 不然應該可以暴扣XD
03/05 10:29
tenweli
:差一點~~
03/05 10:29
F7
推 :喔喔喔 賴到犯規
03/05 10:29
conner0128
推 :我愛新同學~~~讚~~PEJA要守開特立了...
03/05 10:29
amadis01
推 :穿13號罰球要準點呀..
03/05 10:29
familycut
:囧
03/05 10:29
DM24Tim
:兩罰沒進= =
03/05 10:29
a274775927
:新同學的罰球 = =
03/05 10:29
leoliu0812
推 :罰球超爛
03/05 10:29
YMH
:新同學兩罰不進...
03/05 10:29
VincentZeda
推 :...不適應籃框XD]
03/05 10:29
m495120322
:新同學還是沒開張= =
03/05 10:29
F7
:今天哨聲真多..
03/05 10:29
ecbytesan
推 :這罰球..
03/05 10:29
deathnight41
推 :罰球要特訓= =
03/05 10:30
amadis01
:犯規累積有點過快= =
03/05 10:30
tenweli
:給新同學一點時間~~
03/05 10:30
DM24Tim
:而且感覺守不太住妙麗 一直犯規QQ
03/05 10:30
a274775927
:新同學被妙麗打好慘......................
03/05 10:30
tenweli
:他可能還在害羞
03/05 10:30
F7
:這樣下去季後賽罰球會變成致命傷
03/05 10:30
F7
:kidd出手時就知道球會彈到哪了吧 = =
03/05 10:31
tenweli
:夾掉~~快攻~~讚
03/05 10:31
tenweli
:KIDD那是傳球...自傳...這樣想也可以啦
03/05 10:31
leoliu0812
推 :小牛的流動好快
03/05 10:31
VincentZeda
推 :那就被黑霧害到~還回傳幹嘛... kidd:賺到籃板~
03/05 10:31
feafow5221
推 :這球差一點....
03/05 10:31
familycut
推 :太歪 = =
03/05 10:32
pennykidd
推 :Brewer穿鞋大約6-8左右 防不住妙麗是因為體重差距
03/05 10:32
a274775927
:香妹怎一直在綁鞋帶
03/05 10:32
YMH
推 :香妹補灌好輕鬆XD 雖然不算
03/05 10:33
tenweli
:那球算就太棒了~~好漂亮
03/05 10:33
KingSteven
推 :Brewer還沒被罰球靈氣包圍XD
03/05 10:33
conner0128
推 :總比PEJA守好... 還有沒鬍子哥可以守 但也太矮
03/05 10:33
conner0128
:最好還是香妹守比較適合
03/05 10:33
a274775927
:如果只是體重差距的話 那NBA有一大堆人他守不住吧= =
03/05 10:33
tenweli
:我被電到了~~
03/05 10:34
ecbytesan
推 :正妹!
03/05 10:34
germ0807
推 :正妹好正...
03/05 10:34
F7
推 :這一台都沒有廣告的....
03/05 10:34
tenweli
:真.正妹
03/05 10:35
tenweli
:她~~配再多碗飯我都吃的下
03/05 10:35
F7
:波霸是不是戴牙套矯正器啊 幾乎沒看他露牙齒XD
03/05 10:35
a274775927
:BTW 司機是不是又剪頭髮了?
03/05 10:36
s93rm6
推 :節奏好快
03/05 10:36
amadis01
推 :今天的老大沒有極限 百分百
03/05 10:36
F7
:摸毛
03/05 10:36
a274775927
:司機3飯
03/05 10:37
tenweli
:司機下場休息~~
03/05 10:37
conner0128
推 :波霸這場終於算比較正常一點了
03/05 10:37
YMH
推 :司機:折返跑好累,又沒人幫我補防 (誤)
03/05 10:37
tenweli
:那球迷好顯眼~~
03/05 10:37
tenweli
:急停中距離~~
03/05 10:38
F7
推 :現在場上..只有波霸能獨立進攻吧 這組合...
03/05 10:38
conner0128
推 :擺明給波霸自幹得陣容嗎...
03/05 10:39
F7
:看錯 囧
03/05 10:39
jesse090828
推 :第2節後段本來就替補磨時間
03/05 10:39
DM24Tim
推 :68-57 half
03/05 10:40
F7
:...........豪洨
03/05 10:40
tenweli
:豪洨了~~這球豪洨了~~
03/05 10:40
ecbytesan
推 :XD
03/05 10:40
ywt
推 :帥氣小拋射
03/05 10:40
germ0807
推 :中場結束就68了 今天是要破120嗎= =
03/05 10:40
tenweli
:帥氣豪洨騎馬小拋射
03/05 10:40
deathnight41
推 :跑轟牛來了@@@@@@
03/05 10:40
conner0128
:波霸出手10球 全場最高0.0
03/05 10:41
feafow5221
推 :兩節68分 命中率今天很高...
03/05 10:41
F7
:去看看火馬大戰
03/05 10:41
leoliu0812
推 :娜球應該是要阿咧優吧
03/05 10:41
sponge88
推 :Roddy那個拋射有TP的味道...
03/05 10:42
tenweli
:今天有火馬呦~~那總板一定粉熱鬧
03/05 10:42
rx836
推 :沒辦法 司機有犯規麻煩 總要換個打法
03/05 10:42
tenweli
:昨天魔術超豪洨~~三分暴
03/05 10:42
DM24Tim
推 :今天12人全上了 真是有趣的調度
03/05 10:42
leoliu0812
:養生戰術
03/05 10:43
tenweli
:養生好.....不必要讓主力操過頭
03/05 10:43
leoliu0812
:無dirk戰術會比較好
03/05 10:43
tenweli
:季後賽必須把每個人狀況都調到一定程度~~
03/05 10:43
wseb
推 :小牛過了..我運彩今天就過五關了..耶~
03/05 10:44
familycut
:樓上請客
03/05 10:48
wseb
推 :但是第六關我賭熱火贏...很怕掛在這關..希望馬刺輸
03/05 10:49
familycut
:賭六關= =
03/05 10:50
LKN555
推 :六關!!!真有信心啊XDDDD
03/05 10:51
tenweli
推 :六關...而且熱火對馬刺贏面有很大嗎?
03/05 10:52
rx836
推 :不管熱火還是馬刺輸都很爽
03/05 10:53
tenweli
:我覺得馬刺這種球隊比熱火可怕...
03/05 10:54
familycut
:可怕是教練....
03/05 10:55
familycut
: 的
03/05 10:55
VincentZeda
推 :看這個態勢...我會猜馬刺贏
03/05 10:56
rx836
推 :隔壁的尼克要被逆轉了...
03/05 10:56
tenweli
推 :我覺得尼克都比熱火可怕....
03/05 10:56
tenweli
:一個球隊的核心要明確,組織和體系的完整~~
03/05 10:57
tenweli
:還有幾個功能性的指標球員~~
03/05 10:57
rx836
推 :尼克要輸了....真的被逆轉了
03/05 10:58
tenweli
:咦~~祝福尼克,輸騎士會有心理創傷的~~
03/05 10:59
DM24Tim
推 :放槍霧
03/05 10:59
JohnConnor
:不能怪他吧 一打三耶
03/05 11:00
YMH
推 :第三節開始了
03/05 11:00
F7
推 :popo真的很厲害,能把馬刺從防守變成進攻
03/05 11:01
DM24Tim
:黑霧有囉
03/05 11:01
jessy1092
推 :黑霧!!!!!!!!!!!
03/05 11:01
F7
:黑...黑霧從禁區外切入取分...
03/05 11:01
ywt
推 :哇靠我在作夢嗎?黑霧會帶球上籃!?
03/05 11:01
YMH
:配甲為什麼要幫對方球員單檔...
03/05 11:02
jessy1092
:如果黑霧一直持續這樣就好了 =ˇ=
03/05 11:02
tenweli
:我都嚇醒了~~
03/05 11:02
ywt
:水~麵包超人
03/05 11:02
tenweli
:幹~~忘了去洗蚵仔
03/05 11:02
F7
推 :好快好快
03/05 11:03
feafow5221
推 :kidd for terry 這球漂亮
03/05 11:03
DM24Tim
推 :幹 Dirk好噁
03/05 11:03
F7
:恐怖...
03/05 11:04
starbule
推 :後仰!!
03/05 11:04
YMH
推 :老大太誇張了...
03/05 11:04
nowismallki
推 :Dirk今天~~~~~阿阿阿
03/05 11:04
marssas321
推 :黑霧定板傳球耶!! 好嗨
03/05 11:04
yhgyhg
推 :坦克高射炮 真的超厲害!!
03/05 11:04
FTKBOYS
推 :司機 準度點滿了嗎...
03/05 11:04
thomas52
推 :PEJA!
03/05 11:04
ringtweety
推 :終於沒進
03/05 11:05
FTKBOYS
:這球..故意的吧..想低調了
03/05 11:05
a274775927
:司機破功了
03/05 11:05
rnew
推 :老大額度用完了
03/05 11:05
YMH
:Dirk:幹站太遠
03/05 11:05
F7
:好可怕的反攻速度喔
03/05 11:05
marssas321
:感覺溜馬快崩了 可是小牛一陣亂投不進 = =
03/05 11:05
tenweli
推 :PEJA!!!!!!!!!
03/05 11:05
DM24Tim
:Dirk 前7投+8罰全進 超噁...
03/05 11:05
nowismallki
:我還以為要麵包 原來有犯規~
03/05 11:05
bosi0729
推 :可惡可惡....破功了
03/05 11:05
Complain
推 :Air-Ball-Lay-up xDDDDDDDDDD 跟跟Redick有一球一樣
03/05 11:05
ywt
推 :換個角度想,這球進了溜馬就要投降了
03/05 11:05
yhgyhg
:片甲幹嘛不來個帥氣灌籃壓XD
03/05 11:06
amadis01
推 :馬利安偷笑
03/05 11:06
jessy1092
推 :香妹是在笑 peja跟自己依樣放槍嗎? XDDD
03/05 11:06
DM24Tim
:這其實應該要and 1的 QQ
03/05 11:06
tenweli
:可以不用看劇場了嗎~~今天
03/05 11:06
guitardirk
推 :剛剛配甲沒進 Marion在偷笑 XDD
03/05 11:06
leoliu0812
推 :MARION根吸管哥擊拳
03/05 11:06
VincentZeda
推 :溜馬崩潰了嘛?~希望不要劇場~
03/05 11:06
richi
推 :黑霧幾次禁區防守的不錯
03/05 11:07
Complain
:隔壁的熱火也嘎了給給~崩崩崩 輸到脫褲了
03/05 11:07
marssas321
推 :正妹偷笑搶鏡頭唷!
03/05 11:08
YMH
推 :小牛今天分數好高@@
03/05 11:08
tenweli
:我很怕這個馬刺~~覺得比湖人討厭
03/05 11:08
rx836
推 :土匪大鬍子今天殺爆尼克
03/05 11:09
JohnConnor
:20分以上 命中率 司機只輸魔獸XDDD外線型的耶
03/05 11:09
F7
推 :今天流行自投自搶
03/05 11:10
JohnConnor
:PEJA原地等籃板 二次出手得分XDD
03/05 11:10
jessy1092
推 :peja!!!!!!!! 看peja投籃真舒服
03/05 11:10
feafow5221
推 :佩甲手感總算準些了
03/05 11:10
marssas321
推 :這... 今天籃板球是被小牛裝導航是吧!
03/05 11:10
sa109464
推 :射手就是會自動修正厲害
03/05 11:11
dx781020
推 :加油啊!
03/05 11:11
tenweli
:籃板球都自己跑過來~~好煩~~
03/05 11:11
F7
:嬌喘一聲倒下
03/05 11:11
F7
:marion剛剛笑人家麵包
03/05 11:12
DM24Tim
推 :幹 麵包秀= =
03/05 11:12
YMH
推 :Peja....
03/05 11:12
jessy1092
推 :還是不要稱讚好了 XDDD
03/05 11:12
Complain
:麵包三人組 剛好湊一組
03/05 11:12
water77
推 :香妹糗很大唷
03/05 11:12
Rotorua
推 :麵包大賽
03/05 11:12
s89313g
推 :這兩人是在比誰面 包多嗎
03/05 11:12
thomas52
推 :PEJA AIRBALL = =
03/05 11:12
jessy1092
:挖靠 黑勿再來一次切入 @@
03/05 11:12
tenweli
:小牛的劇場都從麵包開始...不要哇
03/05 11:12
YMH
: 黑霧!!!!!
03/05 11:12
DM24Tim
:黑霧單打能力比拳王好~~
03/05 11:13
sa109464
推 :我會笑死
03/05 11:13
F7
:靠北 黑霧只有在拳王休賽時抓狂
03/05 11:13
ywt
推 :號外!黑霧又上籃了
03/05 11:13
DM24Tim
:Jet下半場不準...
03/05 11:13
DM24Tim
:溜馬麵包
03/05 11:13
tenweli
:黑霧如果都這樣就太好了...但是他是...
03/05 11:13
YMH
:麵包靈氣傳到溜馬了...XDD
03/05 11:13
jessy1092
:兩邊也打太快了 體力消耗會很多
03/05 11:13
marssas321
推 :黑霧撞進去耶 肉棒子黑坦克啟動!?
03/05 11:13
F7
:========今天流行自投自搶
03/05 11:14
DM24Tim
:下半場超不準= =
03/05 11:14
FTKBOYS
推 :快攻三分 你也會...
03/05 11:14
tenweli
:肉棒往蹓馬的頭上塞下去
03/05 11:14
tenweli
:有點被拉近
03/05 11:15
marssas321
:這個三分頗痛的
03/05 11:15
wseb
推 :看樣子第六關熱火過不了..明知馬刺應該會贏..哀...
03/05 11:15
tenweli
:這段時間有點不知在打啥~~
03/05 11:16
F7
推 :維持10~15領先就好 不然會有劇場
03/05 11:16
tenweli
:熱火目前大概要拼逆轉還有機會啦~~20多分而已....
03/05 11:16
tenweli
:你的過六關還有一點點機會的~~
03/05 11:17
a274775927
:想看司機進三分球!!!
03/05 11:17
DM24Tim
推 :麵包魂
03/05 11:18
water77
推 :耶 麵包
03/05 11:18
jessy1092
推 :中場領先的話 馬刺勝率 0.921 過六關機率 0.079
03/05 11:18
marssas321
推 :麵包就像感冒 傳染給別人就好了 XD
03/05 11:18
FTKBOYS
推 :轉身屁股頂出界 戰術 失敗 被抓犯規
03/05 11:19
wseb
推 :明知馬次會贏..但是就希望他輸..第一次簽就中五場~
03/05 11:19
F7
推 :╮(﹀_﹀")╭
03/05 11:19
tenweli
推 :過六關要請客哦~~
03/05 11:19
DM24Tim
:又麵包
03/05 11:19
jessy1092
:痾 麵包...
03/05 11:19
F7
:麵包好吃
03/05 11:19
VincentZeda
推 :麵包哪招啦~~~
03/05 11:19
YMH
推 :麵包超人
03/05 11:19
water77
:又麵包.........
03/05 11:19
tenweli
:麵包了~~
03/05 11:19
FTKBOYS
:靠腰...早餐吃好飽 好多麵包
03/05 11:19
Complain
:牛仔都吃麵包長大的 連四拉四 下一個誰出來洗地板阿
03/05 11:20
yhgyhg
推 :牛排烘培館嗎? 好多出爐麵包!!
03/05 11:20
JoshHoward5
推 :AIR BALL正夯
03/05 11:20
ywt
推 :合理懷疑球是不是有灌鉛
03/05 11:20
DM24Tim
:MARION!!!!!!!!!!!!!!!!!!!!!!!!!!
03/05 11:20
tenweli
:靠腰~~別劇場
03/05 11:20
hotcom
推 :JJB JJB JJB JJB JJB JJJJJJJB
03/05 11:20
DM24Tim
:90-81 end 3rd
03/05 11:20
starbule
推 :水啦!!
03/05 11:20
wseb
:我賭的前四隊是公牛,七六人,雷霆,塞人,小牛,熱火
03/05 11:20
jessy1092
:灌籃就不會麵包啦!!!
03/05 11:20
water77
:看到六顆麵包的機率應該會比過六關還高
03/05 11:20
alex332233
推 :撿到兩分XD
03/05 11:20
dx781020
推 :最後這球~ 讚!!!
03/05 11:20
tenweli
:GOOD~
03/05 11:20
FTKBOYS
:壓哨了...馬力:這樣賺兩分 不會麵包了 歐耶
03/05 11:20
ericrobin
推 :還好友最後一灌拉抬氣勢= =
03/05 11:21
jessy1092
:攝影機都在找美女 XD
03/05 11:21
wseb
:100元好像會變1500吧
03/05 11:21
amadis01
推 :最後這波嚇死
03/05 11:21
marssas321
推 :JJB: 他 我可以>///< 賺助攻
03/05 11:21
YMH
推 :JET恍神中
03/05 11:21
tenweli
:其實你賭熱火也是對,馬刺罷明會養生...但沒想到
03/05 11:21
Complain
推 :至少到西區冠軍賽才會遇到馬刺對吧? >"< 恐怖恐怖
03/05 11:22
YMH
:沒想到熱火這麼爛
03/05 11:22
tenweli
:熱火是球員很強,組織很弱~~
03/05 11:22
tenweli
:LCD那個不強..但組織真的不行
03/05 11:23
F7
推 :這一場:黑霧禁區外單打能力get~
03/05 11:23
richi
推 :我覺得才第2節還很難講
03/05 11:23
DM24Tim
推 :Jet超冷
03/05 11:24
Royalweger
推 :.......4分= =
03/05 11:24
jessy1092
推 :痾 and1 = =
03/05 11:24
F7
:劇場不意外
03/05 11:24
DM24Tim
:Brewer連續被當貼吃...
03/05 11:24
FTKBOYS
推 :..抓緊囉..劇場開始
03/05 11:24
water77
推 :劇場悄悄出現了
03/05 11:24
Royalweger
:加罰沒進
03/05 11:24
marssas321
推 :NO~~~~~~~~~~~~~~~~要開始了嗎..
03/05 11:24
jessy1092
:呼 沒進 +5
03/05 11:24
REXDJ
推 :劇場魂...
03/05 11:24
jessy1092
:老大出來了!!!
03/05 11:25
sa109464
推 :劇場come on
03/05 11:25
powerisyours
推 :太唬爛了XD
03/05 11:25
DM24Tim
:邊轉身邊後仰...平衡感也太好
03/05 11:25
feafow5221
推 :司機果然可怕
03/05 11:25
wseb
推 :小牛現在的特色是藍板和助攻平均分散所有人嗎?
03/05 11:25
marssas321
:司機這麼打誰守的住阿!!
03/05 11:25
JohnConnor
:劇場開幕~~~
03/05 11:25
tenweli
推 :嗚嗚~~別劇場啦~~
03/05 11:25
DM24Tim
:Brewer 5犯......加油
03/05 11:25
thomas52
推 :老大!
03/05 11:25
yamete
推 :初戀的悸動要來囉....XDD
03/05 11:25
dx781020
推 :第5犯...
03/05 11:25
nowismallki
推 :Brewer跟裁判不斷盤喔...
03/05 11:25
amadis01
推 :又犯了= =
03/05 11:25
Royalweger
:5犯~沒鬍子哥:顆顆
03/05 11:25
rnew
推 :5分鐘5犯...
03/05 11:25
AdrianYu
:新同學 = =
03/05 11:25
tenweli
:心跳粉快~~
03/05 11:26
moulder113
推 :大家抓緊囉~劇場....
03/05 11:26
F7
推 :看jjb把高大對手拉起來拉半天有種喜感
03/05 11:26
ywt
推 :JJB還蠻有品的
03/05 11:26
marssas321
:JJB 要拉別人感覺拉不太起來 XD
03/05 11:26
dx781020
:JJB去拉J.F好可愛>///<Y
03/05 11:26
tenweli
:球有油~~
03/05 11:26
FTKBOYS
推 :小牛:球好滑....
03/05 11:26
jessy1092
推 :球油很多
03/05 11:27
ywt
:挖勒好心沒好報被偷桃了
03/05 11:27
KidNo5
推 :越拉越近了@@
03/05 11:27
marssas321
:這兩波籃板是殺小...
03/05 11:27
tenweli
:要必要這樣拉高收視率嗎~~
03/05 11:27
rnew
:最討厭看第四節劇場了
03/05 11:27
moulder113
:老大:該換真正的一哥表現一下了~
03/05 11:27
tenweli
:大概老闆不想讓球迷分心到火馬火大戰上 ~~
03/05 11:28
jessy1092
:terry 該上班囉
03/05 11:28
YMH
推 :剛剛為什麼是邊線發球@@? 規則不太懂
03/05 11:28
FTKBOYS
:YES SIR!!
03/05 11:28
tenweli
:JET請噴射~~
03/05 11:28
amadis01
推 :步行者現在打好兇@@
03/05 11:28
moulder113
:老大、Terry:啥??第四節囉?? 該上班囉~
03/05 11:29
ericrobin
推 :這對...
03/05 11:29
handsonboy
推 :因為他蟲籃板上彈出界
03/05 11:29
Royalweger
推 :妹妹頭.....Y
03/05 11:29
F7
推 :一直拍這兩個幹麼
03/05 11:29
handsonboy
:所以邊線發球
03/05 11:30
sponge88
推 :好萌喔...
03/05 11:30
tenweli
推 :有夠醜
03/05 11:30
ericrobin
:這兩人表情也太豐富= =
03/05 11:30
marssas321
推 :不蘇胡
03/05 11:30
tenweli
:犯的明顯
03/05 11:31
YMH
推 :裁判很擔心傷勢XD
03/05 11:31
zxc10969
:劇場劇場~ 每場都上演
03/05 11:32
moulder113
推 :尷尬~
03/05 11:32
YMH
:罰球..........
03/05 11:32
FTKBOYS
推 :馬希米...GJ!!
03/05 11:32
DM24Tim
推 :.............
03/05 11:32
AdrianYu
:罰球 = =
03/05 11:32
FTKBOYS
:= =
03/05 11:32
tenweli
:..........別這樣
03/05 11:32
YMH
:剩四分 劇場!!!!
03/05 11:33
ericrobin
推 :不知不覺就要被追上了= =
03/05 11:33
DM24Tim
:一來一回差了五分...
03/05 11:33
REXDJ
推 :來回差五分...
03/05 11:33
F7
推 :.........
03/05 11:33
FTKBOYS
:JJB 換我罰
03/05 11:33
moulder113
:巴黎鴨好兇!!!!!!
03/05 11:33
JohnConnor
推 :JJB又黏球了 想單吃籃下...
03/05 11:33
DM24Tim
:裁判今天蠻照顧小牛的 不錯不錯
03/05 11:33
l82479
推 :老大被黏好緊 拿不到球0.0
03/05 11:33
going996
推 :小牛以前引以為傲的罰球...到哪去了- -
03/05 11:34
nowismallki
推 :Terry下半場整個鳥掉~
03/05 11:34
FTKBOYS
:浪費了 沒鬍子哥的籃板球...qq
03/05 11:35
tenweli
推 :是怎樣...好幾波沒進
03/05 11:35
DM24Tim
推 :Stevenson整個弱化....
03/05 11:35
VincentZeda
推 :打得好亂~劇場開始囉~球迷們!
03/05 11:35
F7
推 :看兩邊這樣折返跑真累
03/05 11:35
alex332233
推 :兩邊打快都打得一團亂...
03/05 11:35
water77
推 :Stevenson好像很久沒進三分了
03/05 11:35
moulder113
推 :你打得我好亂阿@@
03/05 11:35
YMH
推 :小牛進攻變單調了,而且太快
03/05 11:35
marssas321
推 :Kidd 的助功快回來
03/05 11:35
guitardirk
推 :鬍子哥三分持續低落中
03/05 11:36
KidNo5
推 :jjb剛剛那樣其實很OK 而且最後還有凹到犯規
03/05 11:36
F7
:照點正妹好嗎
03/05 11:36
FTKBOYS
:自從說參加 三分球大賽 會影像投籃節奏後....三分就
03/05 11:36
REXDJ
推 :Stevenson的三分又弱化了...
03/05 11:36
k04
推 :該讓KIDD上來穩定軍心了
03/05 11:36
tenweli
:紅的明顯...
03/05 11:36
FTKBOYS
:鳥了...
03/05 11:36
tenweli
:這球迷在想什麼呢~~
03/05 11:36
tenweli
:還是正妹好
03/05 11:37
sponge88
:XD
03/05 11:37
F7
:攝影師聽到了
03/05 11:37
marssas321
:如果JJB是穿鞋子6尺的話 應該不能想說每次都能賴到
03/05 11:37
marssas321
:犯規... 和他不同樓層的球員太多了
03/05 11:37
F7
:.............TD絕招
03/05 11:38
feafow5221
推 :司機真的很噁心
03/05 11:38
handsonboy
推 :司機 9-10
03/05 11:39
DM24Tim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05 11:39
FTKBOYS
推 :老大只漏掉 那科大號三分球耶...地球上最噁的長人
03/05 11:39
REXDJ
推 :41戰術啟動了嗎
03/05 11:39
jessy1092
推 :總算三分了!!!!!!!!!!
03/05 11:39
tenweli
推 :穩了~~
03/05 11:39
F7
:沒鬍子立功 先做犯規再333
03/05 11:39
FTKBOYS
:沒鬍子聽到我們在...
03/05 11:39
tenweli
:對方回敬
03/05 11:39
thomas52
推 :剛講完就來囉~
03/05 11:39
REXDJ
:Stevenson 333333333333
03/05 11:39
marssas321
:劇場結束了嗎 Q口Q
03/05 11:39
F7
:..........
03/05 11:39
AdrianYu
:JJB哩沖煞小.........................
03/05 11:39
FTKBOYS
:對方 很亂...
03/05 11:39
PTTdeep
推 :球給司機九成會進
03/05 11:39
ywt
推 :對手還沒放棄,而且還有時間
03/05 11:40
F7
:pacers教練有點像班史提勒
03/05 11:40
hotcom
推 :Dirk太噁心了...他投的籃框根本是黑洞= =
03/05 11:40
marssas321
:剛有個籃板感覺司機被推了一下 整個空中橫移...
03/05 11:40
DM24Tim
:三小@@
03/05 11:40
joysanchis
推 :嗯 有點像XD
03/05 11:40
tenweli
:畫面停住...
03/05 11:40
FTKBOYS
:三小...
03/05 11:41
F7
:可惜傳這麼漂亮沒進
03/05 11:41
FTKBOYS
:女籃 投籃出現了 ...冏
03/05 11:41
dream90733
推 :畫面停在KIDD....
03/05 11:41
fufua
推 :...
03/05 11:41
hotcom
:劇場中?
03/05 11:41
powerisyours
推 :同上
03/05 11:41
F7
:都累了吧 兩邊命中驟降
03/05 11:41
DM24Tim
:下半場好爛...
03/05 11:42
KingSteven
推 :Marion運到不知道球在哪XD
03/05 11:42
FTKBOYS
:PEJE沒有愛...
03/05 11:42
marssas321
推 :剛剛JET是不是又一個麵包 0.0
03/05 11:42
DM24Tim
:= = 太大意
03/05 11:42
ahchi80036
推 :沒有畫面了= =
03/05 11:42
FTKBOYS
:好機車 被丟 還被得分..
03/05 11:42
starbule
推 :用這招
03/05 11:42
guitardirk
推 :環我劇場 !!!!!!!!!!!
03/05 11:42
DM24Tim
:+3...
03/05 11:42
ISnathan
推 :劇場上映了
03/05 11:43
hotcom
:比賽變刺激了 好棒 =///=
03/05 11:43
F7
:劇場不意外
03/05 11:43
FTKBOYS
:....差3分...
03/05 11:43
s29675289
推 :熱映中
03/05 11:43
nowismallki
推 :劇場來囉~~~請準備
03/05 11:43
KidNo5
推 :好難看...................
03/05 11:43
Royalweger
推 :.........e04
03/05 11:43
dx781020
推 :.........
03/05 11:43
marssas321
:雪特 以為劇場結束了 結果只是中場休息 現在第二幕
03/05 11:43
kukukunew
推 :過讓阿 操= =
03/05 11:43
rocki
推 :還我Peja~~
03/05 11:43
FTKBOYS
:整個很恍神的丟分..
03/05 11:43
jessy1092
推 :沒畫面了 剛好劇場 = =
03/05 11:43
rnew
推 :請打戰術...球給司機...謝謝
03/05 11:43
soul771221
推 :真的什麼比賽都可以搞成這樣...
03/05 11:43
unbomb
推 :小牛劇場 深得您心
03/05 11:44
tenweli
推 :沒畫面~~去洗菜~~
03/05 11:44
sa109464
推 :這是在訓練季後賽的心臟阿
03/05 11:44
xtexte28
推 :DIRK下去幾秒馬上s再上場 搞笑
03/05 11:44
moulder113
推 :庫本:大家花錢很值得~一場精彩萬分的比賽~
03/05 11:44
wseb
推 :熱火追到差12分...馬的不要最後沒過是小牛...機車
03/05 11:44
rx836
:庫本:沒有垃圾時間 歡迎球迷到場觀看
03/05 11:45
KidNo5
推 :小牛: 不是5分差以內的比賽我不會打~
03/05 11:45
tenweli
:這明明是庫班的行銷手法~~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03/05 11:45
DM24Tim
推 :JET
03/05 11:45
marssas321
推 :今天司機又是鬼神命中率 塞給司機 吸人包夾然後其
03/05 11:46
Reddick5566
:剩下兩分多 領先5分...
03/05 11:46
DM24Tim
:JET 豪笅
03/05 11:46
FTKBOYS
推 :只能說 TERRY 真的不愧為捕刀王 這時候準翻
03/05 11:46
marssas321
:他人在外面等空檔 以上是我玩2K11的心得 逃~~
03/05 11:46
egg87346
推 :Terry!
03/05 11:46
hotcom
推 :NASSSSSSSSSSSSSTY
03/05 11:46
starbule
推 :WOW
03/05 11:46
F7
推 :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3/05 11:46
jessy1092
推 :terry 越到最後越神了...
03/05 11:46
yianstan
推 :jet!!!!!!!!!!!!!!
03/05 11:46
jesse090828
推 :今日最豪洨
03/05 11:46
Levelmax99
推 :拳王穿西裝也很熱血XD
03/05 11:46
F7
:太靠北了
03/05 11:46
starbule
:啥狀況
03/05 11:46
egg87346
:這球超屌的
03/05 11:46
F7
:kidd再跟裁判說啥
03/05 11:47
DM24Tim
:Kidd不爽 以為抄到球了 結果是暫停=.=
03/05 11:47
tenweli
:啥狀況~~
03/05 11:47
Royalweger
推 :拳王還出來搶鏡頭= =
03/05 11:47
F7
:拳王根本是教練嘛
03/05 11:47
dx781020
推 :JET!!!
03/05 11:47
marssas321
:拳王好好笑喔!! 是怕板凳暴動嗎 XD
03/05 11:47
WJS0927
推 :XDDD,拳王乾脆直接下來打好了,這麼熱血
03/05 11:47
JoshHoward5
推 :Jet這球太屌!!!
03/05 11:47
dx781020
:拳王這樣還滿帥的~
03/05 11:47
sponge88
推 :零角度
03/05 11:47
FTKBOYS
:金凱瑞: 拳王 你檔到我了 巴頭
03/05 11:47
REXDJ
推 :JET噁心投籃= =
03/05 11:47
F7
:打到後來大家都累了 分數越來越低
03/05 11:47
KidNo5
推 :JET關鍵時刻超威~ 連進2球~
03/05 11:48
FTKBOYS
:拳王: 秀出 肌肉....
03/05 11:48
KingSteven
推 :拳王有時候有點像布萊德彼特
03/05 11:48
deathnight41
推 :馬利安關鍵防守
03/05 11:48
Reddick5566
:買到犯規
03/05 11:48
KidNo5
:老油條Kidd = =+
03/05 11:48
rx836
推 :這就是經驗!!!!!!!!!!!!!!!!!!!!!!!!!!!!!!!
03/05 11:48
F7
:馬力安兩個關鍵抄截
03/05 11:49
jesse090828
推 :騙犯規 超老的啦XDDDD
03/05 11:49
nagisanoff
:老球皮打法
03/05 11:49
jessy1092
推 :kidd 真是聰明 XD 香妹防守讚!!
03/05 11:49
KingSteven
:Kidd老狐狸騙犯規XD
03/05 11:49
DM24Tim
推 :Kidd老梗XD Marion防守讚
03/05 11:49
FTKBOYS
:KID 真老奸也..
03/05 11:49
germ0807
推 :老妖基的復仇
03/05 11:49
tenweli
推 :油條就是油條咩~~
03/05 11:49
conner0128
推 :這幾分鐘都是超級老油條...超強
03/05 11:49
kidd780421
推 :KIDD生氣了@@
03/05 11:49
unbomb
推 :小牛打團隊球看起來就爽
03/05 11:49
marssas321
:KIDD: 年輕人 球不是這麼打滴!
03/05 11:49
bosi0729
推 :Kidd怒了
03/05 11:49
F7
:滿機掰的犯規.............
03/05 11:49
Reddick5566
:Kidd: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太衝動了
03/05 11:49
dx781020
推 :老基:小朋友遊戲結束摟~
03/05 11:49
jesse090828
:再撐1分鐘買單> <
03/05 11:49
tenweli
:OK了~~
03/05 11:50
FTKBOYS
:漂亮火鍋 沒了QQ
03/05 11:50
DM24Tim
:撐過去吧 現在情勢很好
03/05 11:50
Reddick5566
:剩下一分半 領先七分
03/05 11:51
DM24Tim
:DIRK 不意外
03/05 11:51
Reddick5566
:威威!!
03/05 11:51
hotcom
推 :10-11 = =
03/05 11:51
jesse090828
:老大太噁了啦>////<
03/05 11:51
starbule
推 :司機穩
03/05 11:51
jessy1092
推 :dirk恢復水準 鬼神
03/05 11:51
deathnight41
推 :司機今天無雙開很大
03/05 11:51
FTKBOYS
:3樓 射籃
03/05 11:51
joysanchis
推 :德佬進了 不意外 XDDDD
03/05 11:51
DM24Tim
:放槍XD 太簡單
03/05 11:51
starbule
:放槍..
03/05 11:51
F7
推 :司機太近所以放槍....
03/05 11:51
tenweli
:我畫面都停格了
03/05 11:51
ken303
推 :太近了
03/05 11:51
yhgyhg
推 :剛剛是司機嗎? 好好笑喔XD
03/05 11:51
WJS0927
推 :幹,老大難得放槍XDD
03/05 11:51
Reddick5566
:XD
03/05 11:51
l82479
推 :太簡單我不會
03/05 11:51
smallchyang
推 :司機放槍XDDDDD
03/05 11:51
Rotorua
推 :太EASY的球不屑進
03/05 11:51
FTKBOYS
:太近 沒辦法三樓射籃....老大哭哭
03/05 11:51
Sunofgod
推 :放槍 哈哈
03/05 11:51
jesse090828
:補籃沒進10/12
03/05 11:51
nowismallki
推 :Dirk:籃下我不熟~~
03/05 11:52
dx781020
推 :老大這球可以試著灌進去XD
03/05 11:52
conner0128
推 :這幾分鐘都是經驗~
03/05 11:52
DM24Tim
:罰球也不進= = 是怎樣
03/05 11:52
jessy1092
:老大:我不適合禁區
03/05 11:52
REXDJ
推 :太近放槍XDDD
03/05 11:52
going996
推 :罰球....
03/05 11:52
Reddick5566
:罰球沒進@@!!
03/05 11:52
F7
:長槍管突然零距離射擊很不習慣
03/05 11:52
bosi0729
推 :Dirk:我八成會進就好
03/05 11:52
hotcom
:只會投投豪洨球
03/05 11:52
jesse090828
:太進了 瞄不準XDDD
03/05 11:52
WJS0927
:連兩槍XDDD
03/05 11:52
JohnConnor
:司機:罰球也不要太完美好了...
03/05 11:52
kukukunew
推 :...過讓 加油..
03/05 11:52
unbomb
推 :贏太多不好意思啦...
03/05 11:52
DM24Tim
:數據變醜了QQ
03/05 11:52
joysanchis
:10-12根本就威哥!!!
03/05 11:52
amadis01
推 :司機:低調一點 不然今天糗爺又要寫我了
03/05 11:52
guitardirk
推 :Dirk這種表現就夠了!!
03/05 11:52
jessy1092
:老大:我有遠視 太近了 看不清楚
03/05 11:53
marssas321
推 :是不是想等人撞過來然後製造AND1 結果沒撞到這樣
03/05 11:53
tenweli
:覺得太近籃框反而變小了~~
03/05 11:53
tenweli
:遠一點才好射~~
03/05 11:53
mavs452
推 :Dirk:甚麼?大聲點我聽不見 XD
03/05 11:53
bugchen
推 :老大命中率跟距離成正比 ~"~
03/05 11:53
DM24Tim
:穩了
03/05 11:54
tenweli
:啦啦~~去魯雞腿了
03/05 11:54
jesse090828
推 :差不多了 買單 GG
03/05 11:54
jessy1092
推 :瑪西米!!
03/05 11:55
F7
推 :溜馬自爆
03/05 11:55
DM24Tim
:還要犯規啊XD 洗數據時間
03/05 11:55
Reddick5566
:這幾波的防守都守的很漂亮XD
03/05 11:55
jessy1092
:好個火鍋
03/05 11:55
tenweli
:雞腿先放入乾鍋中(不放油)乾煎兩面一下~~
03/05 11:55
dx781020
推 :讓分要過盤摟~
03/05 11:55
marssas321
推 :今天看到KIDD三分球三投三中 還以為會上演 真.基德
03/05 11:55
F7
:kidd:最後一直罰球洗分數實在很不習慣...
03/05 11:55
joysanchis
推 :這火鍋超漂亮!
03/05 11:55
marssas321
:無雙
03/05 11:55
KingSteven
推 :這次劇場有點短
03/05 11:55
tenweli
:再放入醃汁,魯二十分~~
03/05 11:55
Complain
推 :Kidd:好爽剪到好多分~真輕鬆
03/05 11:55
FTKBOYS
推 :結果馬希米跟黑霧都表現的很不錯
03/05 11:55
jessy1092
:T大 讓我好餓....
03/05 11:56
F7
:最近罰球最穩的是kidd....
03/05 11:56
joysanchis
:馬西米真的是個很有效率的替補 棒!!
03/05 11:56
wseb
推 :結果最近罰球最穩的是Kidd
03/05 11:56
unbomb
推 :裁判不想太早下班..
03/05 11:56
jesse090828
:老大整場無雙...別開太多留季後賽用啊XDD
03/05 11:56
JohnConnor
:JK:無人防守的投籃是我的強項XDDD
03/05 11:56
tenweli
:東港蚵仔,新鮮洗好後直接用水燙~~
03/05 11:56
Reddick5566
:餓了....
03/05 11:57
KidNo5
推 :溜馬真的不放棄欸.....看的好累XD
03/05 11:57
FTKBOYS
:20秒了..不要在逼逼了
03/05 11:57
wseb
:我跟F7打打一樣的字耶
03/05 11:57
F7
:溜馬真的佛心來的 還是犯規幫忙洗分數
03/05 11:57
F7
:>////<
03/05 11:57
tenweli
:配上醬油和蒜未
03/05 11:57
JohnConnor
:大小寫不一樣啦
03/05 11:57
unbomb
:當神米還在溜馬啊....
03/05 11:57
DM24Tim
推 :WIN
03/05 11:57
DM24Tim
:116-108 WIN
03/05 11:57
wseb
:過五關了..就等熱火翻盤...
03/05 11:58
jesse090828
:8連勝GET~~~~~~~
03/05 11:58
DM24Tim
:======================八連勝=====================
03/05 11:58
dx781020
推 :沒過...
03/05 11:58
Reddick5566
:win :)
03/05 11:58
jessy1092
推 :舒爽 贏五分以上 =ˇ=
03/05 11:58
tenweli
:山菜,洗好後,配上蒜未下鍋炒,最後打上一顆蛋
03/05 11:58
FTKBOYS
:8連勝 GET 邁向第三次的 10連勝
03/05 11:58
Royalweger
推 :老大的籃下放槍可惜了~XD!
03/05 11:58
WJS0927
推 :幹,剛好贏八分,運彩也算太準了吧
03/05 11:58
Levelmax99
推 :五分鐘五犯是哪招?
03/05 11:59
tenweli
:蛤蜊吐沙完,放入滾水鍋中,一次一顆~~開了拿起~~
03/05 11:59
rnew
推 :怎麼有一個阿機師一值在回炒菜文
03/05 11:59
F7
推 :司機還不到無雙啦 出手數還不到太多
03/05 11:59
richi
推 :爽 整體表現還不錯 不過防守還是有疑慮
03/05 11:59
unbomb
推 :Gay還再傷兵名單中 下一場小牛利多...繼續連勝
03/05 12:00
tenweli
:嘿嘿嘿嘿~~
03/05 12:00
tenweli
:連勝啦~~
03/05 12:00
guitardirk
推 :其實T大是開火鍋店的吧= =
03/05 12:00
marssas321
推 :12點了 可以期待老母煮的飯菜了 等等配馬刺劇場!?
03/05 12:00
nba12375
推 :炒菜文是哪招 邊炒菜邊看比賽?
03/05 12:00
tenweli
:NO~~我是可憐人,都要自己煮
03/05 12:00
AdrianYu
:可以不要再說不關籃球的東西 = =
03/05 12:01
sa109464
推 :好餓 吃飯去
03/05 12:01
tenweli
:那我要換成巧克力試吃文嗎
03/05 12:02
guitardirk
:馬刺的Neal真的是奇兵 = =
03/05 12:02
JohnConnor
:自嗨
03/05 12:02
thomas52
推 :gogogo
03/05 12:02
AdrianYu
:假會...
03/05 12:03
nowismallki
推 :我還往上爬推聞看是不是有人問才教,結果根本沒人問.
03/05 12:04
tenweli
推 :好啦,別生氣,不開玩笑可否~~
03/05 12:06
StarburyX
推 :Peja勒? 為什麼被冰?
03/05 12:08
marssas321
推 :我也是覺得一直說炒菜 不是很恰當... 不過頗有趣的
03/05 12:09
marssas321
:好希望小牛板可以融洽 大家都是支持同一支球隊
03/05 12:10
JohnConnor
:PEJA有上 但手感不佳
03/05 12:10
tenweli
推 :都贏了,放鬆一下~~
03/05 12:15
jessy1092
推 :我是ok 只是肚子會餓 XDDDDDD
03/05 12:17
F7
:peja應該是季後賽關鍵 唉
03/05 12:22
Skycrane
推 :老大的命中率好變態
03/05 12:58
cj3x04gp6
推 :挖賽 身為基迷都覺得tenweli大大好猛
03/05 17:25
cj3x04gp6
:人品好 廚藝自然好 請問可以要食譜嗎?
03/05 17:25
JYHong
推 :料理積德的食譜我倒是有一本 樓上要嘛
03/05 17:28
VChatesKidd
:純噓tenweli
03/05 17:45
sartes
推 :小牛贏就是爽!
03/05 18:11
QoQb
推 :世界清淨了
03/05 22:00
推薦文章
[LIVE] Bulls vs. Pacers (GM1)
[LIVE] Bulls vs. Pacers (GM2)
[LIVE] Bulls vs. Pacers (gm 3)
[LIVE] Bulls vs. Pacers (gm4)
推薦文章
[NFL!] NFL人生第十集Live!
[歐冠] Bursaspor v United 先發陣容
[Live] 家和萬事興 2
[LIVE] 日本一 羅德 vs 中日 Game7
保險箱的正妹行員
[美照]少女時代練習生時期的照片曝光
[新聞] 退休老校長 用音樂牽引身障生
[新聞] 再交女友?吳建豪:交給上帝
[SNG!] 2010.11.3
[心得] 佈置少女時代房間
[LIVE] 惡作劇之吻 SP 6(勝祖日記4翻譯)
[閒聊] Myself倒數29天之「嬰兒時期」你想聽哪首
弗爵堅信魯尼必定回勇 再申自己是曼聯絕對老大
[生日] まる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閒聊] ESPN投票誰是守備最好的美聯游擊手
[徵書] 預官考試用書
[情報] Yankees Don't Plan To Pursue Crawford, Werth
[LIVE] 大物 EP.10
[官網] 今日highlight
[徵書] Gray's 醫用解剖學(2008中文版)
[討論] 采宣拿走的隨身碟.....
[SNF!] PIT vs NOR
[情報] 亞洲跆拳道聯盟官網被駭了(新增懶人包)
[尋書] 一個女主角配上兩個男主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