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Sony MWC新品發表文字轉播網址

MobileComm

[情報] Sony發表Bravia系列液晶電視新品
[討論] 轉貼微博找到的Sony音頻旗艦新品發表報
[情報]Sony Xperia Z2 資料曝光 傳2月MWC發表
Re: [情報]Sony Xperia Z2 資料曝光 傳2月MWC發表
[討論] Sony MWC新品發表文字轉播網址
[討論] HTC 渴望8 MWC發表會
看板
:MobileComm
發表者
:de092112
雖然疑似Z2大部分規格 跟超詳細影片都曝光了 但是不知道Sony 會不會再端出像QX 之類的新菜 Z2規格: http://goo.gl/P51lA6 Sony Xperia Z2 主要規格: ‧ 5.2 吋 1920 x 1080 FHD IPS 螢幕 ‧ 自然光顯示、TRILUMINOS Display、X-Reaity ‧ Qualcomm S801 8974AB 四核心處理器 ‧ 3GB RAM、16GB ROM、64GB microSD 擴充 ‧ 2000 萬畫素 Exmor RS、1/2.3 吋感光元件、Sony G 鏡 ‧ 4K 錄影、4K MHL 輸出、錄影穩定器、播片縮放功能 ‧ 手動背景散焦、縮時影片編輯、AR Video、Timeshift Burst Video ‧ 立體聲雙喇叭,Digital NC 數位降噪效果 ‧ PlayStation APP,PS Network、PS4 子畫面連動 ‧ IP55、IP58 防水防塵 ‧ 3200mAh 電池 (固定式) ‧ LTE BAND 1, 2, 3, 4, 5, 7, 8, 13, 17, 20 (台灣的B28 700頻段依然GG 正面前置雙喇叭 宏達電表示: 索尼你也有點骨氣好不好= = 網址 http://live.cnet.com/Event/Sonys_MWC_press_conference/mobile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From: 42.66.188.252
a19930904
:可惜沒有影像發表Q_Q
02/24 15:30
de092112
:CEO 開始談話了
02/24 15:35
ctotw
:晚點來看
02/24 15:38
coolcomm
推 :5.2" 變圓了
02/24 15:47
de092112
:5.2"螢幕 防水是必然
02/24 15:48
de092112
:平板還真的叫Z2
02/24 15:52
danceking
:Z2看起來也是IPS~ Z1過時了OUT!
02/24 15:54
BlackSeven
推 :真的別再買VA這種COSTDOWN的螢幕了...
02/24 15:57
parislove3
:VA哪叫costdown 是SONY買的料太差 調得又不好
02/24 15:58
parislove3
:論黑色表現VA是勝過IPS的
02/24 15:58
puput
:我也記得VA的黑 真的黑阿
02/24 16:00
parislove3
:Xperia 2012下半年開始的機種 VA爛到讓人以為是TNwww
02/24 16:01
wctoymr
推 :阿墨表示: 有比我黑嗎?
02/24 16:01
kyo06
推 :螢幕還是FHD,還以為會上2K....雖說這樣也好啦
02/24 16:03
kyo06
:不過之前各家乳摸都是2K...結果GP2和Z2都沒有
02/24 16:04
kyo06
:不知道哪一隻會率先衝上2K的
02/24 16:04
k268185
推 :看今晚S5吧
02/24 16:04
BlackSeven
推 :我在猜面板2k應該是沒問題,但是電力撐不住吧。
02/24 16:05
de092112
02/24 16:06
kyo06
:因為HTC各方消息來看,應該也還是在FHD
02/24 16:06
DiChik
推 :這種圓還是很方的啦XDDD
02/24 16:08
tarjan33167
02/24 16:08
tarjan33167
:review
02/24 16:08
BlackSeven
推 :話說每年改變外觀風格的SONY今年居然跟去年差不多。
02/24 16:09
ctotw
推 :拜託不要2k…
02/24 16:09
min19892007
推 :面板2K 手機一天要充幾次?
02/24 16:09
kyo06
推 :不過5.2吋但比Z1窄,SONY也進步了XD
02/24 16:10
Neet
推 :FHD啦,官方都貼SEPC出來了,倒是機身沒什麼變
02/24 16:10
Neet
:不過變輕不少
02/24 16:10
qwerfun
:外觀沒變阿 $ONY沒進步啊
02/24 16:11
st930617
:規格感覺沒什麼突破
02/24 16:11
ctx705f
推 :就是他了
02/24 16:12
DiChik
推 :其他廠好像都不跟進實體拍照鍵欸...這麼好用的東西..
02/24 16:13
coolcomm
推 :現在沒什麼能突破了
02/24 16:13
kyo06
推 :這次不是VA,看看續航力會不會有大幅改善
02/24 16:13
puput
:8974AB終於真的要上陣了嗎
02/24 16:14
ctotw
:IPS是比較明亮… 挑電視我還是挑VA…
02/24 16:15
coolcomm
推 :是8974AC
02/24 16:15
ArchVSX
推 :每年都有話題的外觀消失了…
02/24 16:16
ducamao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實體拍照都會手震(遠望)sony到現
02/24 16:18
ducamao
:在都還沒有OIS,然後2K到底能幹嘛...現在是有什麼東
02/24 16:18
ducamao
:西支援了嗎
02/24 16:18
ivan609
推 :Z系列就是這個全平衡玻璃外觀了吧...很難有突破吧
02/24 16:19
BlackSeven
推 :個人覺的實體拍照鍵蠻醜的...其他廠最好不要跟進...
02/24 16:20
srasn
推 :有z9嗎
02/24 16:22
kyo06
推 :2K還真的不能幹嘛,但是規格數字上是種突破XD
02/24 16:24
puput
:推 coolcomm :是8974AC 網站不是寫AB??
02/24 16:30
de092112
:是2.3 GHz Qualcomm MSM8974AB Quad-core 官網恢復了
02/24 16:32
※ 編輯: de092112 來自: 42.66.188.252 (02/24 16:35)
thinkdog
推 :可惜正面不是白的....
02/24 16:33
Daniel2468
推 :2K不能怎樣...但是別家有2K就會怎樣了...
02/24 16:34
gabom
推 :雙聲道大絕也被拿走了 HTC還剩下什麼阿
02/24 16:35
※ 編輯: de092112 來自: 42.66.188.252 (02/24 16:39)
Daniel2468
:VA不比IPS,各有優缺...
02/24 16:37
Daniel2468
:看起來真的...不特別...
02/24 16:37
shyshyan
推 :硬體規格各廠早晚都大同小異阿 想要出頭就要弄UI
02/24 16:37
Daniel2468
:*VA不比IPS"差",多吃掉一個字不要誤會我啊啊啊啊啊
02/24 16:38
AndyZer
推 :奇怪不是放話說用805? 我記錯了嗎?
02/24 16:38
coolcomm
推 :cnet 寫 S801 =..=
02/24 16:41
puput
:805 那還要等好幾個月吧
02/24 16:43
coolcomm
:engadget 也是 會不會是官網寫錯XD
02/24 16:43
hiten
推 :Omni balance已經看膩了...期望z3會有新設計語言
02/24 16:46
qwerfun
推 :這外觀從Z玩到Z2挺厲害的
02/24 16:50
obs11122
推 :看不出正面哪裡有雙喇叭?
02/24 16:55
puput
:還記得去年new one的雙喇叭 還被很多人認為噱頭而已
02/24 16:56
puput
:可是new one我用起來最有感的 還真的就是雙喇叭
02/24 16:57
obs11122
推 :omni balance外型超膩,SP造型不拿來用嗎??
02/24 16:58
obs11122
推 :Z2有稍微窄框,不知握感如何?
02/24 17:01
s213092921
推 :HTC的雙喇叭也被抄襲了嗯嗯
02/24 17:01
s213092921
:重視手機影音功能的,當然要用正面雙喇叭才夠勁
02/24 17:02
chinaeatshit
推 :酸民:htc只會抄別人的前置喇叭 htc:靠北 htc臭了嗎
02/24 17:02
kblover
推 :這外觀實在有點沒耿.....
02/24 17:03
s213092921
:看來主流的硬體規格已經定型了,終於要以軟體決勝負
02/24 17:03
s213092921
:了嗎?
02/24 17:03
kblover
推 :搞半天到底是8974AB還是AC阿?雖然是沒什麼差拉
02/24 17:05
puput
:沒梗 但我覺得 還蠻好看的 三星也沒打算換外觀阿XD
02/24 17:05
de092112
:官網都AB了= = 寧願信網站不信官網==?
02/24 17:07
wmke
推 :SP造型我覺得不比XS耶 感覺像是為了加透明帶而加
02/24 17:07
sdggf2k
推 :同意樓上
02/24 17:10
chehsien
推 :沒甚改變...
02/24 17:16
kyo06
推 :搞不好就是因為成功的產品,所以不需要大改XD
02/24 17:17
kyo06
:畢竟市場上的兩大領先者,設計改動一直以來都不大
02/24 17:17
kyo06
:Z2看起來就是小幅修正Z1的外型,然後內在小升級這樣
02/24 17:18
kyo06
:整體造型類似,但是變窄變輕,修正以外被詬病的寬重
02/24 17:19
ducamao
:我相信這喇叭應該還是不怎麼樣...防水下去...
02/24 17:20
coolcomm
:Z1+
02/24 17:20
ctotw
:聲音小是一定的…
02/24 17:20
puretd
推 :真的沒梗 今年感覺各家都沒梗
02/24 17:21
kblover
推 :今年的外型真的是在比誰比較沒梗吧 XD
02/24 17:22
DiChik
:今年的硬體端可以不必看...頂多是看齊..
02/24 17:23
puretd
:m8還能有兩個鏡頭當梗就是
02/24 17:23
DiChik
:2014軟體年了XDD
02/24 17:23
puretd
:不過我想問2g/3g RAM差異在?
02/24 17:24
kblover
:對齁 Z2的主打功能是什麼?
02/24 17:24
puretd
:拍照吧 IPS可以當梗嗎
02/24 17:24
chehsien
推 :主打4K錄影吧
02/24 17:24
iceskycoldly
推 :雙喇叭加上防水...應該沒辦法像新一那麼威
02/24 17:24
kblover
:3G RAM的free ram應該會比較多(吧) 另外多工預載
02/24 17:25
kblover
:能力比較強 實際用起來就要等新的了
02/24 17:25
DiChik
:多工切換Sony的部分不知道做得怎麼樣..?
02/24 17:25
kblover
:4K錄影去年就有拉 而且手機的4K就....
02/24 17:25
DiChik
:NewOne讓我知道 即使只有2G RAM多工切換還是很順很快
02/24 17:26
kblover
推 :一直都是阿 如果用了n7 2013更酷喔
02/24 17:28
kblover
:剛開機free ram 1G以上
02/24 17:28
DiChik
:我現在的NewOne也是1G以上XDDD
02/24 17:29
ivan609
推 :等我手上的Z合約到期 可能要換Z3了~XD
02/24 17:31
shanguan
推 :雙喇叭應該很多家都有了,只是不是"前置"雙喇叭
02/24 17:39
force5566
:手機比我家電腦強多了,我家還是萬年K7 XDDDD
02/24 17:46
Himmelsens
推 :雙喇叭又防水 ! 每賣~
02/24 18:02
cowranch
:有點好奇防水喇叭聲音可以到什麼程度。
02/24 18:34
sodacookie
推 :sony現在是打算機海策略嗎?還是跳水戰術?小改款就
02/24 18:36
imgay5566
:5.2...這麼大支要幹嘛
02/24 18:39
stellfeeling
推 :覺得太大你可以考慮Z1C...XD
02/24 18:40
farnorth
:主要旗艦半年一隻還好吧,去年sony就不機海了。
02/24 18:40
hiten
推 :Sony的策略就是半年一旗艦啊
02/24 18:44
gohpx
推 :半年一旗艦不是不行 但相對進化程度就變小了
02/24 19:10
※ 編輯: de092112 來自: 42.66.188.252 (02/24 19:16)
kyo06
推 :5.2但整體上又沒比Z1大多少,長一點但還比較窄耶
02/24 19:20
OGoTTe
推 :今年大家都要更進到5.2了
02/24 19:23
UltraKill
推 :z1多工切換很順 別擔心!
02/24 19:23
OGoTTe
推 :防水機喇叭一定悲劇的 不用太期待
02/24 19:25
kopuck
:設計可以加油一下嗎...好像磚塊
02/24 19:27
ShenMue
:2k 螢幕給 note 這種系列還有一些道理。
02/24 19:29
ShenMue
:否則 450 ppi 附近就很夠了。
02/24 19:30
ShenMue
推 :比較好奇的是螢幕發色怎麼變化的?
02/24 19:33
andrew5422
推 :現在發表台灣大概多久會上啊?
02/24 19:39
puretd
推 :http://ppt.cc/UuAI 內牛滿面
02/24 20:04
kblover
:Z2的色彩從這張看來 沒有Z1c飽和
02/24 20:06
bla
推 :Sony最近跟AUO關係很密切...
02/24 20:29
OscarShih
:英雄王有IPS面板嗎
02/24 20:39
Greentale
:有
02/24 20:41
swelali
推 :146.8x73.3x8.2mm 158g 除了長都比Z1小又輕電池又大!
02/24 20:54
bmw530li
推 :自然光顯示是什麼
02/24 20:54
OGoTTe
推 :系統是4.4.2嗎 想看看有哪些改進
02/24 21:04
de092112
:看到爽牌S5醜破天際 覺得索尼維持原樣感到欣慰
02/24 21:45
DflowerT
推 :感覺上就是Z1的改良版.改進的點頗讓人欣慰.不過確實
02/24 23:36
DflowerT
:沒啥新意...
02/24 23:37
psdcgb
推 :沒啥新意沒差,對手拿XS的我來說升級感十足
02/24 23:55
YukiPhoenix
推 :沒啥新意不要買 我不想撞機
02/24 23:55
M9665566
推 :Z2的正面雙喇叭好看多了,NEW ONE太大了 = =
02/25 13:02
M9665566
:但是不知道音效如何
02/25 13:02
jasonshiue
02/28 04:46
jasonshiue
:雙喇叭比較~
02/28 04:47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討論] Samsung 2015 MWC新機發表會直播
[討論]SONY新中階 M4 Aqua 正式發表
Re: [討論]SONY新中階 M4 Aqua 正式發表
[新聞] Sony 確認將於 2/22 舉辦新品發表會
推薦文章
[閒聊] 親愛的之就是無法認同宜臻
[簽到] 暗隊(希臘、北歐、埃及、五主…等)
[1025] 閒聊集中文
[LIVE] 10/19 CS Final Stage M vs E Game3
[新聞] 神話金烔完,《神話放送》下車
[轉讓] 韓站 紅牛團站Dailyvita 2011寫真書(讓出)
[問題] 請問羅有可能是第十人嗎
[公告] 非常時期開始
[情報] 緯來日本台要在十一月播「小海女」!
[簽到] 千年鴨系列(千年靈魂石加成掉落鴨子系列)
[新聞] Parsons透露 林書豪沒先發
[閒聊] 相約靠櫃團
[情報] 阿信今天有去開公視董事會
[話題] 有準備國考的圈內伙伴嗎? ID:mnbv321
[閒聊] 5-3試驗心得?
[情報] FETnet 十月好禮2 HG點數20點
[分享] 另類-Goldenminer
[閒聊] 請回答1994-有人是七峰兒派嗎XD
[新聞] 五月天享AV女優同等待遇 米原康正操刀
[問題] 誰有去年iphone的梯次表???
[情報] 挪威的森林裡的村上集中營
[影片] 2013.10.20 活塞 vs. 魔術
[情報] 刷首抽要見好就收……
[心得] 繼承者們EP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