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今年HTC保密比以往好?

MobileComm

[討論] 大家認為今年湖人替補的效應跟以往的不同??
Re: [討論] 大家認為今年湖人替補的效應跟以往的不 …
[討論]今年隱谷效率會跟以往一樣好嗎?
[討論] 今年HTC保密比以往好?
Fw: [新聞] hTC:今年一定加薪 5萬以下加更多
Fw: [新聞] 上市股票 今年來宏達電(htc)跌最慘
看板
:MobileComm
發表者
:freedom51710
以往1/20左右就會有HTC旗艦機的消息 我剛剛/M9 發現去年1/20左右 (其實更早)就有乳摸 但今年M10的消息比起去年M9更是少的可憐... 究竟是X9/VIVE成功掩護M10 還是M10難產!? 距離MWC還有一個月左右 感覺各家旗艦機多少有乳摸流出 SONY Z6 LG G5 SAMSUNG S7 華為 P9...等等 唯獨M10依然不聞其聲(或者說很小聲XD 到底是什麼狀況呢!? --
lonewulfen
推 : 不一定是好徵兆......
01/19 14:16
Freecoins
推 : 可能沒人關注吧
01/19 14:17
maxw1102
推 : 結果今年沒有M10 只有Nexus 2016
01/19 14:17
ctes940008
推 : 不期待
01/19 14:19
f50903
: 早就要開新公司當股王了,沒空出新機啦
01/19 14:19
nitvx
推 : 820貨不足阿 今年可能四五月才開賣
01/19 14:20
JuiFu617
: 不期待才沒傷害
01/19 14:21
olmtw
推 : 呃這件事情恕我沒有辦法告訴你
01/19 14:21
freedom51710
: 不可能沒人關注吧 X9的消息之前滿天飛XD
01/19 14:23
wolfganghsu
01/19 14:23
F35B
推 : 那是沒人關注了
01/19 14:26
freedom51710
: 如果連外媒也沒人關注就...XDDDDD
01/19 14:28
s213092921
推 : 連UPleaks都說htc保密做得很好
01/19 14:35
corlos
: 那是沒人關注,不是保密
01/19 14:35
abcsimps
: 其實是沒錢開發產品了...難產~YO
01/19 14:42
newtyper
推 : 表示沒人在乎了
01/19 14:46
staychris008
: 沒人關注跟保密變得好模糊喔
01/19 14:55
yihanderman
推 : 記得去年有 ww大出來講一些消息
01/19 14:59
moonlca
推 : 被vr蓋掉了吧
01/19 15:00
via20
推 : 看來是ODM廠 保密做得很好?
01/19 15:06
deity521
: 我連一個終極h粉粉朋友都說要買別家的了XD
01/19 15:07
jumbotest
推 : 我的一個終極h粉朋友某k還會繼續買htc
01/19 15:15
battlewind
: 都要倒了 關注幹嘛
01/19 15:23
Daniel2468
推 : 這次消息好像真的有點少,M9是早早洩得徹底...XD
01/19 15:32
freedom51710
: HTC要不要倒是一回事 關心一下人家的新機啦XDDD
01/19 15:38
aegis43210
推 : 會出一隻用MT6797的新機嗎?
01/19 15:43
SouKazuho
推 : 用M7快三年,等M10消息
01/19 15:51
platolove
推 : 是沒人期待吧
01/19 16:04
leechiungyi
: 連我這個鐵粉都跳槽了
01/19 16:12
sunnyboy9989
推 : 密集測試中了
01/19 16:12
edgek
: 跳槽的都不是鐵粉 應該要不離不棄到倒閉
01/19 16:16
jeff101234
推 : 鐵粉都生鏽了
01/19 16:23
freedom51710
: SUNNY大說密集測試中? 是員工嗎XD?
01/19 16:29
jack990568
推 : 愛的相反是漠不關心 可能已經要沒人在意了
01/19 16:38
henry770804
: 我覺得這樣很好阿,不然每次發表會都沒驚喜
01/19 16:48
Daniel2468
推 : 12月的謠言主要網站都有報導,沒有到沒人注意啦
01/19 16:56
mygoing
推 : 都跳槽了還說是鐵粉
01/19 17:00
dkfs789
01/19 17:01
go371211
: 沒人在乎
01/19 17:03
Vipasyin
: 沒人在意了+1
01/19 17:06
oskarsson
推 : 每一台都是旗艦 是要leak什麼
01/19 17:08
DiChik
: 沒人在意....others中的others
01/19 17:09
tarjan33167
推 : 不是啥重要的事
01/19 17:11
dashonyu
推 : 等m10
01/19 17:16
s213092921
推 : 一堆科技網站在報導,大概那些說沒人在意的,自己才
01/19 17:23
s213092921
: 是沒被在意的人吧
01/19 17:23
freedom51710
: 可能我PTT看天下 沒什麼人轉 我就以為沒有消息 Q_Q
01/19 17:25
dashonyu
推 : 說沒人在意的,出了以後就不要說三道四
01/19 17:28
Daniel2468
: 相較之下今年的確洩的很少啦…
01/19 17:39
Sconepuff
推 : 看看樓上那篇 有一家好像更沒人在乎XD
01/19 17:40
arroww
: 真的有消息不過大廠小廠都很傳開吧
01/19 17:51
OscarShih
: 保密OK才是正常吧, 之前那些都是有問題的
01/19 18:13
eternal3326
推 : 沒人有興趣了吧
01/19 18:25
priv
推 : 就沒人願意拿錢買 HTC 消息了
01/19 18:55
priv
: 首發不要在中國就可以保密好
01/19 18:55
priv
推 : 去年 A9 也大約保密到一個月前才有真消息流出吧
01/19 19:07
hsinggg
推 : 就默默就好
01/19 19:10
mader4444
推 : 除了台灣人,其他地區真的有人在乎htc嗎?
01/19 19:25
mader4444
: 要在乎也是在乎出貨量前十大大廠吧
01/19 19:25
monkeydpp
推 : 倒覺得HTC主力不在手機了...手機外型大概萬年不變了
01/19 19:44
divx999
推 : 搞不好根本沒下一隻了
01/19 20:05
nching2
推 : 為何要關注?M10只是旗艦之一,還會有更多的10系列
01/19 20:19
nching2
: ,大家都累了
01/19 20:19
tsairay
: leak都是故意的吧
01/19 22:17
zjacky16
推 : 沒人知道消息跟,沒人想知道消息,差很多耶。
01/20 02:38
dai26
推 : Who care?
01/20 14:03
financial911
推 : 沒人關注+1
01/20 14:03
Behave
: 明明一堆腸黑很關注啊XDD
01/20 14:19
yukienish
推 : 應該去難產吧!
01/20 16:01
lousen0068
推 : who cares 記得要加s喔
01/20 22:08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新聞] HTC 8月營收出爐,今年累積收入才約去年
Fw: [新聞] HTC繼續專注Windows Phone:今年將推新機
推薦文章
[情報] 156T登入 新訓考古題整理 (收錄153+154T)
[Live] 致,第三者 第5集 台視
[情報] 少女時代-太妍 首個SOLO演唱會
[閒聊] 14強決定賽
[情報] John Wall捐40萬鎂給華盛頓無家可歸兒童
[活動] 打羽球囉
[先發] Future Series-G4 兄弟vs桃猿(1-2) @屏東
[問題] 和阿嬤住在一起
[Live] NYY @ BOS (Game 2)
放入括弧,存而不論
[站慶] PTT20週年電競賽 臨時情況聲明
[閒聊] 同人圖分享-九尾妖狐 阿璃 Ahri
[情報] 癢粉福音 聊天室VOD
[問題] 關於這次活動?
[新聞] 白盟拍挺「柱」桌曆 人氣女團伊梓帆
[LIVE] 父子警探 第09集
[影音] 150923 MBC MUSIC Show Champion
[手遊] 如何練卡?
[閒聊] 跟大貓吵架、起衝突,妳怎麼做?
[心得] 她很漂亮ep1-2 管他老梗開心最重要
[請益] 石頭加薪開獎
[選擇] 鬆粉想改買蜜粉餅的選擇
[心得] 校際盃 暴雪主題曲 敵友
[情報] 極限連擊 關卡資訊
[閒聊] 山本twitt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