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加場確定

MrChildren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MrChildren
發表者
:dearwoman
https://www.facebook.com/Mr.Children.TWLive/videos/322391061686994 Mr.Children Tour 2018-19 重力與呼吸 台北場 重大事項發表 2019年2月1日(五)19:30 台北小巨蛋 加場決定!! 2018年12月1日 (六) 12:00 安可開賣 感謝各位樂迷支持 加開場次售票時間: 2018年12月1日 (六) 中午12:00 拓元售票系統啟售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MrC 請注意,凡購票皆須成為拓元售票系統會員並完成手機驗證。無論新舊會員,都需於 購票前25小時前完成手機驗證,驗證通過後方可購票。煩請各位粉絲務必於 11月30日 AM11:00 前完成手機驗證。https://tixcraft.com/ Mr.Children Tour 2018-19 重力與呼吸 時間:加場2019年2月1日 (五) 17:30開場/19:30開演 〔完售〕 2019年2月2日 (六) 16:30開場/18:00開演 ※實際時間以現場情況為準   地點:台北小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票價: $5800(搖滾站區)、$5200(搖滾站區)、      $4800、$4500、$3800、$2800、$1800、$800 --
Sowela
推 : 推!!!!開心
11/25 18:06
Eric85768
推 : 往前加...
11/25 18:07
ccbs1012
推 : 拜託大家手下留情QQQ
11/25 18:07
electrochem
推 : 拜託實名制
11/25 18:08
※ 編輯: dearwoman (61.228.168.116), 11/25/2018 18:10:34
reinakai
推 : 因為不可能往後加 只能往前
11/25 18:09
hidenseek
推 : 耶~~~~~
11/25 18:09
lesily369
推 : ya 加實名制好嗎
11/25 18:10
Eric85768
推 : 是沒錯啦 不過往前加就...感覺很奇怪XD
11/25 18:10
bv7m7g
推 : 有推有票~~黃牛請滾~
11/25 18:11
guuzen
推 : 有推有票啊啊啊啊
11/25 18:11
guuzen
: 出題防黃牛~
11/25 18:11
electrochem
推 : ミスチル~~~~~
11/25 18:11
dearwoman
: 有推有票~黃牛退散!!!!!!!!!
11/25 18:11
kaneggyy
推 : ...拼個兩天都去嗎....
11/25 18:12
Mazu323
推 : 拜託實名制
11/25 18:13
wagamamaJ
推 : 拜託加場能去的人就盡量買吧 他們第一場如果反而空位多
11/25 18:14
wagamamaJ
: 實在很囧
11/25 18:14
wagamamaJ
: 南部人只能看週六場 幫不上忙了
11/25 18:14
tetsu0401
: 搶手成這樣 應該是不用怕有空位
11/25 18:15
afreetgirl
推 : 太棒了!!兩場都要看!!
11/25 18:16
tetsu0401
: 是說要避開返鄉人潮要看哪天好勒..
11/25 18:16
dearwoman
: 空位會多應該也會是黃牛造成...
11/25 18:17
lincelia
推 : 耶!
11/25 18:17
alkk942
推 : 有買到第一場的,但往前加場有點怪怪的感覺。。。
11/25 18:18
inspire0201
推 : 可不可以改實名制啊...不然覺得又會悲劇重演...
11/25 18:19
electrochem
推 : 我兩天都要去、第一場有歷史意義
11/25 18:21
electrochem
: 不過重點是要我買的到票
11/25 18:21
inohsuan
推 : 有推有票!!!!!黃牛退散~~~
11/25 18:21
electrochem
: 人力敵不過黃牛的程式
11/25 18:22
kaneggyy
推 : 我也是覺得第一場有歷史意義
11/25 18:24
skyconer
推 : 說有程式的也是好笑 把驗證碼跟流程搞熟比較重要
11/25 18:24
wuzle
推 : 過年前禮拜五很難放假啊
11/25 18:27
usoko
推 : !!!!!!!!!!!!!!!!!!!!!!!!!!!!!!!!!!!!!!!!!!!!!!!!!!!!!!!
11/25 18:27
usoko
: 出個題目好嗎.....我不想再跟黃牛搶
11/25 18:28
yeh0216
推 : 加油,一定要搶到二樓票!!
11/25 18:29
tadeli
推 : 推
11/25 18:33
kwaiso
推 : 希望能買到><
11/25 18:36
shiz
推 : 結果這次換I realize
11/25 18:37
jun0702
推 : 希望這才能搶到!!
11/25 18:40
BURNFISH
推 : 往前加真的有點怪
11/25 18:41
Pejoan
推 : 可幫忙~但只限搶5800區 4張 需要的站內信
11/25 18:42
usoko
推 : 是說主辦這樣搞是不是根本前面只是在測水溫啊....蠻惡劣的
11/25 18:47
barry0227
推 : 可幫忙搶票 ~~~希望孩友們能夠真的能聽到演唱會 不
11/25 18:48
barry0227
: 要被黃牛妥協
11/25 18:48
Rhevas
推 : 也不用這麼說吧...就算是試水溫也是風險管理啊
11/25 18:49
lostheaven
推 : 有禮拜六場就不湊熱鬧了,沒買到的粉絲加油!!
11/25 18:49
water19
: 說往前加奇怪的現在還能退票 快申請
11/25 18:50
anjohn
推 : 空位肯定想太多惹 我猜這場大概也是秒殺
11/25 18:51
Rhevas
推 : 雖然還是未知數 但希望他們以後能再來
11/25 18:52
johnnykwo
推 : 沒買到的加油!大家要一起去!
11/25 18:52
augfirst
推 : 昨天沒搶到好難過,加場讓我看到希望,太開心了!
11/25 18:53
anjohn
推 : 他們還會不會來應該就看到時底下觀眾給他們的回饋了,希
11/25 18:53
demonOoO
推 : 應該是已經買到第一場的讓給沒買到票的吧 之前搶成這樣,
11/25 18:53
anjohn
: 望真歌迷多一點,不要都是公關票跟湊熱鬧的...
11/25 18:53
demonOoO
: 根本不可能有空位好嗎 還有日本人香港人也飛來看!!
11/25 18:54
satojoy
推 : 有推有票嗚嗚
11/25 18:59
kller0113
推 : 台灣歌迷真的太強大了!!!! 加場欸
11/25 19:00
opfaith
推 : 拜託已經有票把機會讓給還沒買到的,能買到一場已經夠好
11/25 19:00
opfaith
: 運了
11/25 19:00
demonOoO
: 看FB一堆留言, 根本不可能會有空位好嗎 絕對又是秒殺= =
11/25 19:00
iranman
推 : 拜託這次讓我搶到
11/25 19:01
bema1958
推 : 為什麼說往前加很奇怪?
11/25 19:02
kller0113
推 : 祝各位順利買到票
11/25 19:02
domoto0101
推 : 拜託實名制!票上把全部的人身資料全印上去好了
11/25 19:05
demonOoO
: 換大場地可能讓黃牛不會這麼猖獗
11/25 19:05
vivasnoopy
推 : 說往前加很奇怪的可以讓票給我嗎,完全不介意看第二
11/25 19:06
vivasnoopy
: 場喔,只求能進場就好
11/25 19:06
yjlee0829
推 : 往前加不怪啊 週日是小年夜
11/25 19:07
HOLYNiGHTS
推 : 不要在那想有的沒的, 實名制要多少人力多少時間
11/25 19:07
HOLYNiGHTS
: 把買票練好比較實際,有買過BTS的就知道昨天的好買多了
11/25 19:08
littlehangyo
推 : 大家加油~~
11/25 19:17
vivasnoopy
推 : BTS也沒買到過欸,首次海外只有一場小巨蛋,覺得難度
11/25 19:18
vivasnoopy
: 大於BTS,但問題還是在於黃牛吧?
11/25 19:18
ddd87521
推 : 看到加場好高興,想組搶票隊
11/25 19:18
jessica87270
推 : 終於還有希望了!
11/25 19:21
wagamamaJ
推 : 祝各位搶贏黃牛 別讓他們又有一堆票了
11/25 19:23
currygo
: 那個說程式好笑的很好笑,你知道bts五月天前100號幾乎都
11/25 19:38
currygo
: 黃牛的嗎
11/25 19:38
currygo
: 你以為網頁這東西不能破嗎?我朋友都會破了
11/25 19:38
currygo
: 拓元想省錢不想加強防火牆就是好位跟800價位都被牛搶走
11/25 19:39
sisay
: 我這才發現 禮拜天小年夜 禮拜一除夕 看完還要趕場回鄉
11/25 19:39
aheonnnn
推 : 開心!!
11/25 19:39
sisay
: 所以只能往前加場吧 我猜
11/25 19:39
currygo
11/25 19:39
currygo
11/25 19:39
currygo
: 還說沒外掛?人寫出來的東西當然能破
11/25 19:40
currygo
: 人家1秒完成所有購票你神速也搶不贏
11/25 19:40
currygo
: 除非你不挑位
11/25 19:41
wuzle
推 : 我沒挑位 也搶不到QQ
11/25 19:42
reikojkskame
推 : 祝目前沒票的粉絲加場可以買到想要的~加油!!!
11/25 19:48
Mazu323
推 : 我沒挑位也搶不到
11/25 19:52
Mazu323
: 我哪一場都好~只求有票ˇ
11/25 19:52
tzuchen
推 : 希望能買到票進場啊啊啊
11/25 19:57
nightmarish
推 : 我可以接受現場取號碼牌排隊買><
11/25 19:59
zerodsw
推 : 感動推,祝諸君(與我)搶票順利
11/25 20:12
jocker1412
推 : c大真的只要拓元就會出來XD到底有多不會買票
11/25 20:15
jocker1412
: 每一種演唱會都去各大版噓也真的很有毅力
11/25 20:16
binsho
推 : 我沒搶到票,只求加場讓我有票進去看真人就好
11/25 20:17
demonOoO
推 : 某賣場又一批黃牛開始開賣場賣了....
11/25 20:18
currygo
: 哇很會買票也值得炫耀,你跟你老爸說吧呵呵
11/25 20:19
currygo
: 原來買票技術是值得炫耀的成就
11/25 20:20
currygo
: 你說我每大板都噓那你每大板都來是?
11/25 20:20
jocker1412
推 : 趕快約人去看電影吃宵夜吧XD
11/25 20:20
currygo
: 何況我只是希望大家正視外掛問題希望能反應
11/25 20:21
currygo
: 哈哈你好閒喔
11/25 20:21
currygo
: 看某人在票券板很多讓票耶我看根本是.....
11/25 20:22
currygo
: 可能怕拓元改網頁外掛程式不能用要我閉嘴
11/25 20:22
currygo
: 第一次聽到會買票很得意笑死了
11/25 20:23
jocker1412
推 : 我就是搶票都成功還會多啊哈哈,搶不到就崩潰的典範
11/25 20:24
currygo
推 : 這裡不是黃牛社團喔應該不會有人幫你說話
11/25 20:25
currygo
: 哈哈搶票到底得意什麼啊,說說自己職業學歷讓我笑笑
11/25 20:26
currygo
: 難怪票券板滿滿售票根本是....
11/25 20:26
currygo
: 第一次看到有人提醒大家有外掛程式還有人來嘴的
11/25 20:26
currygo
: 就直接說怕拓元改網頁外掛程式不能用?
11/25 20:27
maplel
推 : 有推有票!
11/25 20:42
aterthy
: 不是c大買不到票而已......真的網頁有漏洞...
11/25 20:52
aterthy
: 買到票的也不要不准別人罵拓元吧
11/25 20:53
Sowela
推 : 拓元已經是我用過最穩定的系統了....
11/25 20:59
hyde711034
推 : 到底要怎麼防黃牛呢
11/25 21:38
kowei526
推 : 往前加才好啊~最終場的意義是無法取代的:)
11/25 21:41
kaneggyy
推 : 目前用過的系統中 其他售票系統都是一開賣就爆 拓元至少
11/25 21:42
kaneggyy
: 還會動這點我是好評的...
11/25 21:42
micky64
推 : 上次用KKTIX買 有名額時點進去就會保留幾分鐘 拓元好像沒
11/25 21:46
micky64
: 有...真的是在比手速...
11/25 21:46
Sowela
推 : 其他購票系統很多都是開賣瞬間爆掉的....
11/25 21:47
Delisaac
推 : 但往前加就變成第一場才是海外首場啦 也是有特殊意義
11/25 21:58
Delisaac
: 好險我沒買到 準備來等加場的票XD
11/25 21:59
angelfish72
推 : 祝福大家都有票~歌迷真的很想進場
11/25 22:00
picassoh
推 : 希望買的到
11/25 22:21
faelone
: 拓元缺點就是轉圈轉完才跟你說沒票,想第二次都無法
11/25 22:28
addicted9165
推 : 沒認證的趕快去認證,不要人家已經寫得很清楚了,還
11/25 22:34
addicted9165
: 要抱怨為什麼沒看到之類的,非常莫名其妙!!
11/25 22:34
hsf0318
推 : 拜託推實名制 黃牛退散
11/25 22:59
kevinmonkey
推 : 又有希望了~
11/25 23:05
water19
: 沒錯。看到一堆沒認証在罵系統爛的,根本來湊熱鬧的
11/25 23:28
tin0926
: 實名制+1啦!這樣我也都買不到票
11/25 23:36
WinonaBecks
推 : 這次一定要買到!! 只求可以進場聽歌
11/25 23:37
noddy12500
推 : 希望這次有票
11/25 23:51
Lizardon
: 我覺得我搶不到QQ 為什麼不給登記抽票啦 沒抽到就認了
11/26 00:09
p4
noguchizhou
推 : 有推有票
11/26 00:16
musicsuki
推 : 有推有票,希望想看的都有票
11/26 00:36
ICEN
推 : i understand 先複製起來
11/26 00:56
skyconer
推 : C大那麼生氣原來是 黃牛賣場沒生意阿 你朋友沒開程式?
11/26 01:00
BURNFISH
推 : 覺得一定不會是 I understand XD
11/26 01:07
james88765
推 : 推推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
11/26 01:27
mimichung
推 : 我拓元張學友和這次都有買到覺得滿順的啊XD
11/26 01:42
cd850327
推 : 看到加場真的很開心,但是手速太慢,希望這次能搶到票
11/26 02:00
cd850327
: 圓夢
11/26 02:00
bnbn989
推 : 可幫搶看看哈哈
11/26 02:24
freetofly
推 : 罵拓元爛的是忘了年代售票嗎......
11/26 06:16
plumaqe
推 : 如果用抽的,又會有人懷疑有人為操作不是隨機抽選的吧?
11/26 07:24
edison3333
推 : 有推有票
11/26 07:31
pdself
推 : 拓元比起其他的真的算不錯了,很多是訂購一點下去就當掉了
11/26 10:26
pdself
: 吧
11/26 10:26
tenghui
推 : 呵呵 祝所有黃牛自己入場看
11/26 11:05
TaiwanJunior
推 : 加場成真
11/26 11:25
heamu
推 : 有一大堆這次巡迴沒抽到的日粉都研究好拓元的網頁要怎麼按
11/26 17:49
heamu
: ,還有泰粉馬來西亞粉,港粉有一大堆都買好機票要來看,小
11/26 17:49
heamu
: 孩演唱會的門票在日本競爭激烈的程度是非常驚人的
11/26 17:49
kaneggyy
推 : 25週年巡迴一般販售網頁直接死亡20分鐘 根本沒得買xd
11/26 17:58
Sowela
推 : IG上有看到日飯聚會討論拓元系統怎麼用
11/26 18:00
heamuwang
推 : 25週年演唱會的北海道場大概到十點都還有票可以買
11/26 18:57
caicing
推 : 有推再點到票
11/26 19:31
emilylyh
推 : 有推有票
11/26 23:20
kaneggyy
推 : 原來是挑錯場搶票了 難過QQ
11/26 23:38
jujumayday
推 : 希望這次自己可以搶到,寄了一堆站內信求票都失敗
11/27 00:23
pleasure2001
推 : 有退有票 2/2有幸運搶到搖滾區 加場仍力求進場!!
11/27 00:52
pleasure2001
: 有推有票
11/27 00:54
makimu
推 : 有推有票 第二次推淚...
11/27 12:13
WGG5566
推 : 有推有票
11/27 13:40
a000114
推 : 我朋友幫忙也有搶到喔~重點還是看清楚
11/27 13:51
a000114
: 而且800的票我想都不敢想...有總比沒好
11/27 13:52
liselikou
推 : 有推有票
11/27 23:12
gqman978
推 : 雖然有買到 但似乎會被擋住看不到本人
11/27 23:56
gqman978
: 不過想退應該也沒辦法了吧?
11/27 23:56
gqman978
: 希望在我前排的人不要長太高 XD
11/27 23:57
aaawu
推 : 有推有票~~~
11/28 10:36
funassyi
推 : 想知道特A特B的票是有幾號!
11/29 10:47
atomos1230
推 : 有推有票QQ
11/30 17:33
h030850124
推 : 有推有票~~~明天再挑戰一次(淚
11/30 20:56
hidenseek
推 : 可不可以徵幫買啊QQ 真的很擔心又買不到
11/30 21:01
gqman978
推 : 明可以幫忙買 若有買到 再釋出賣給一位粉絲
12/01 00:20
gqman978
: 我可能先以搖滾區為主
12/01 00:21
shinjia
推 : 也想徵幫買的好心人,嗚嗚戰力薄弱啊Q_Q
12/01 10:10
yhls
: 目前拓元正在魔力紅部位座位釋出販售 系統有點卡
12/01 11:18
yhls
: 不曉得會不會影響待會的開賣
12/01 11:18
hntu
推 : 有推有票
12/01 11:20
melodymap
: 拓元現在真的超級卡,好擔心...
12/01 11:27
afreetgirl
推 : 好擔心 現在的拓元根本無法成立訂單 希望不會影響到12
12/01 11:29
afreetgirl
: 點的搶票
12/01 11:29
melodymap
: Maroon 5的歌迷也在哀號轉很久後訂單跳掉,好擔心啊
12/01 11:32
yhls
: melodymap: 轉一轉後變成已售完 囧
12/01 11:38
jocker1412
: 拓元今天雷包
12/01 11:42
imayday0508
推 : 有推有票QQ
12/01 11:44
demonOoO
推 : 黃牛入侵Maroon5 xdddd 真不意外
12/01 11:46
demonOoO
: 幫拓元說話的呢 今天都消失了呢
12/01 11:47
Mazu323
推 : 好怕搶不到~加油啊!
12/01 11:47
binsho
推 : 希望運氣好能搶到票
12/01 11:49
exilianstar
推 : 不是幫拓元說話,但拓元真的是我用過kktix ibon 寬宏
12/01 11:50
exilianstar
: 之後最好的了…
12/01 11:50
Mazu323
推 : 的確是目前算最好的了
12/01 11:50
iraymond
: 剛剛有搶魔力紅的.去訂單結帳~ 不要等等搶小孩會被陷害
12/01 11:53
jocker1412
推 : 拓元還是最穩的系統啊,等JJ就知道KKTIX多爛了
12/01 11:53
binsho
推 : 怎麼變成兩點開賣惹?
12/01 11:53
Ryder
推 : 用過各搶票系統 拓元算很穩 最討厭kktix
12/01 11:53
pal2007
推 : 改成下午兩點開賣????????
12/01 11:53
Mazu323
推 : 變成兩點
12/01 11:54
onepiecefan
推 : 怎變兩點阿..
12/01 11:54
hewittlin
推 : 對啊 變兩點欸
12/01 11:54
marderly
推 : 我看到也是兩點開賣 @@
12/01 11:54
modigliani74
推 : 所以是兩點?
12/01 11:54
WinonaBecks
: 徵幫買票+1 搖滾區 好怕搶不到....
12/01 11:54
jocker1412
: 系統異常認證XD
12/01 11:54
johngakki
推 : 重新整理後變2點@@
12/01 11:54
pal2007
: 我知道原因了各位!!!!!!! 因為現在系統當機不能買
12/01 11:54
ever25520
推 : 我上廁所回來,變兩點賣???
12/01 11:54
ayumori
推 : 原本倒數8分鐘突然變2小時==
12/01 11:54
ericyi
推 : 變2點賣了!!!!!????
12/01 11:55
yhls
: 看來剛剛的魔力紅真的不穩
12/01 11:55
onepiecefan
推 : fb公告了...爛系統
12/01 11:55
yichen224
推 : 我還以為我記錯耶!!!兩點??!!
12/01 11:55
Ryder
推 : Fb有公告了
12/01 11:56
suba1121
推 : 拓元很好了拉 不要因為沒買到就說人家爛 如果換其他系統
12/01 11:56
suba1121
: 會更慘 可能是那種天荒地老的當機
12/01 11:57
dearwoman
: ...................................
12/01 11:57
dearwoman
: 哪有這樣改時間 兩點有事情的人怎麼辦
12/01 11:57
demonOoO
: 爛還不能說爛 臨時改期 系統不穩 馬路不不平偏偏說它平
12/01 11:58
hugyou
推 : 突然改時間真的有點傻眼 但如果是其他系統搞不好就是從12
12/01 11:58
yoseii
推 : 怎麼突然改時間?
12/01 11:58
dearwoman
: 而且幹嘛跟其他演唱會只差一小時賣
12/01 11:58
yhls
: 以目前的系統下去還是一樣會被罵
12/01 11:58
hugyou
: 點讓你乾等到下午才買到票XDDD
12/01 11:58
ever25520
推 : 拓元有權利改時間,沒什麼不能這樣的
12/01 11:58
Mazu323
推 : 兩點要去看電影~覺得想哭
12/01 11:59
afreetgirl
推 : 崩潰
12/01 11:59
yichen224
推 : 延後賣總比等下買一堆問題好 雖然我兩點也有事...
12/01 11:59
kwaiso
推 : 時間到突然發現被改時間...
12/01 12:00
kaneggyy
推 : d大不用紮草人打吧 大部分的人也都只說拓元比台灣售票還
12/01 12:01
kaneggyy
: 好 又沒說拓元完美無缺
12/01 12:01
ever25520
: 鬧鐘調11.50起床,超餓,剛好可以先去吃午餐,不要等
12/01 12:01
ever25520
: 等系統修好了,然後說提早賣就好
12/01 12:01
suba1121
推 : 拓元的確不完美 但是 如果要選售票系統拓元是我首選
12/01 12:03
jocker1412
推 : ㄎㄎ,不然回到上古時代夜排ibon好不好
12/01 12:03
kaneggyy
推 : 少字 "比台灣其他售票還好"
12/01 12:03
ever25520
推 : 拓元不完美,但已經是最好的了!!我用拓元還沒失手過
12/01 12:04
Mazu323
: 拓元目前最好..但好希望有人可以杜絕黃牛程式阿
12/01 12:04
demonOoO
: 上古時代聽起來不錯阿 至少黃牛給他們排個爽阿~
12/01 12:05
exilianstar
推 : 我失手過,但至少是一翻兩瞪眼,不用像kktix,一整天
12/01 12:06
exilianstar
: 每十分鐘都要去點一下,撿漏的人票還都很好…Orz
12/01 12:06
ever25520
推 : 別傻了,怎樣都有黃牛!!夜排的會更多
12/01 12:07
exilianstar
: 需要夜排黃牛只會賺更多,傻傻的
12/01 12:07
currygo
推 : 如果改夜排黃牛成本大增,不然一個程式就無敵了
12/01 12:08
jocker1412
推 : 用過香港城市售票你會覺得拓元是另一個宇宙
12/01 12:09
kaneggyy
推 : 以前排ibon印象中黃牛也是不少 我都懷疑黃牛直接跟售票
12/01 12:09
rollingbrain
: 個人也偏好拓元,但臨時改時間還是想罵
12/01 12:09
kaneggyy
: 單位拿票了
12/01 12:09
jocker1412
: 不過這次真的雷包XD
12/01 12:09
exilianstar
推 : 臨時改時間真的…
12/01 12:10
jocker1412
推 : 拓元這幾年仗著台灣最強售票系統確實越來越囂張
12/01 12:12
jocker1412
: 開賣前8分鐘改時間真的有夠鬧
12/01 12:12
kaneggyy
推 : 沒有其他售票系統能給他威脅 就會這樣 QQ
12/01 12:13
yhls
: 突然覺得明天乃木坂給kktix好像好一點點
12/01 12:17
jocker1412
推 : kktix更慘啊.....每一次都慘
12/01 12:17
lsryu
推 : 以前寬宏還要練結帳速度,卡刷下去轉一圈跳訊息說沒票常有
12/01 13:16
aaawu
推 : 有推有票!
12/01 13:56
yjlee0829
推 : 買完票 才發現加場的竟然17:30就開場!?
12/01 14:52
yjlee0829
: 喔喔 網頁似乎修正成18:00了
12/01 15:02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情報] 演唱會大賣 宣布加場!!!!!
張惠妹2007[STAR_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公告 -------------------------------------------------------------------------------- 張惠妹演唱會於12/24日加演一場,於11/27中午12:00售票 以上如有疑問請
[情報] 好消息..阿妹明年演唱會確定加場!!
剛剛去阿妹的粉絲團那邊看, 有網友友詢問大市集確定阿妹演唱會會加場! 只是還不知道門票開賣時間!! 轉貼網友講法: Greta Liu 好消息!!剛剛打去大市集詢問如何辨識票卷真偽,意外得知:""t唱會確定加場,只 是不確定時間""。 不過............加場是很高興... 但卻有兩點讓我憂
Re: [情報] 好消息..阿妹明年演唱會確定加場!!
※ 引述《abin0818 (佛心來的啦!~~~)》之銘言: : 剛剛去阿妹的粉絲團那邊看, : 有網友友詢問大市集確定阿妹演唱會會加場! : 只是還不知道門票開賣時間!! : 轉貼網友講法: : : Greta Liu : 好消息!!剛剛打去大市集詢問如何辨識票卷真偽,意外得知:""
[情報] 8/18 & 8/25 加場確定!
aMEI 烏托邦2.0慶典 世界巡迴演唱會 加場演出時間: ★ 2017/08/18 (五) 20:00 高雄巨蛋 ★ 2017/08/25 (五) 20:00 高雄巨蛋 售票時間:*2017年4月7日(五) 中午12:00起  台新銀行玫瑰卡友獨家優先購買,提供限區限量門票,售完為止。 *201
[情報] 邦喬飛遭大陸封殺 台灣確定演出加場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0日電) 樂團邦喬飛(BonJovi)傳出中國大陸演唱會遭封殺後, 許多粉絲紛紛詢問邦喬飛在台灣演唱會加場可能性, 現在確定29日再台灣加演1場。 邦喬飛原要在中國大陸演出,卻傳出遭封殺, 亞洲眾多國家爭取邦喬飛開唱的同時,邦喬飛指定要在台灣加場, 因為台灣是亞洲第一個票房完
推薦文章
[情報] CBS評估:若甜瓜和火箭簽約 火箭奪冠概率將從4.8%降至3.9%
[新聞] 子瑜頭號勁敵!《BLACKPINK》Jennie 機場
[美工] 不只三熊圖
[閒聊] 富邦挖紅中來執教有解嗎?
[情報] 180702 初瓏 Instagram 更新
[群組] 徵求海外購物合購line群組
[LIVE] 瓊斯盃 Day 9 中華藍 vs. 韓國
[情報] 資料片牙膏 The Boomsday Project
[討論] 假如明年真的簽下Kawhi
[外絮] Smart對於青賽沒有聯絡他感到挫折
[情報] LeBron表示不會因為只有他加盟湖人而困擾
[閒聊] 李振昌:我很健康
[新聞] 熱蘇斯:沒能進球很沮喪
[情報] Marcus Smart回歸塞爾提克
[討論] 蔡領隊跟劉領隊 誰強?
[分享] 今日陳琥
[情報] 今日先發
[寶寶] 對不起,我累了
[SNS] 指原莉乃 北原里英 橫山由依 180715
[Goo+] 川本紗矢 180721~24
[揪人] 長期 (二、六) 新北蘆洲羽球館 2000-2200
[情報] Justin Verlander要當爸爸了
[炸裂] Starling Castro 三分砲
[新聞] 中華職棒/李振昌球太刁鑽 連葉總都佩服
[情報] [IHG] IHG大陸地區周末七折\
[問題] 為什麼韓樂版和這裡對BLACKPINK態度差這
[新聞] 三大難題考倒葉總 冠軍犀牛變墊底悍將
[新聞] 土耳其足協力挺厄齊爾:譴責不敬言論
[寶寶] 這樣算厭奶嗎?
[新聞] 中華白聚首 孫思堯、高國豪垃圾話噴不停
[影音] 夏日迷你專輯 "Sunny Summer" 專輯試聽
[轉播] 九下 中信 7:4 桃猿 梁家榮 GameSet
[外絮] Kawhi Leonard 不喜歡寒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