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Andre Iguodala - Bounce behind the

NBA_Film

[情報] Andre Iguodala MRI結果
[情報] Andre Iguodala 續約勇士 3yr 48M
[影片] Andre Iguodala - Bounce behind the
The Next Answer-Andre Iguodala
[影片] Iguodala behind the back dribble
[影片] Andre Iguodala - The Reaching
看板
:NBA_Film
發表者
:kauny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o9GCgqnQps&feature=related
這絕對是我看過最扯的一個灌籃,沒有之一!! 彈跳力、滯空能力、身體延展性三項缺一不可 重點是還要有過人的膽量!! --
◆ From: 59.115.246.157
DarkD
:未看先猜籃板剃頭冠
10/18 20:38
peter331
:未看先猜應該是Carter
10/18 20:41
DarkD
推 :2樓來亂的...
10/18 20:42
blueskybrian
推 :KOBE的表情超靠北
10/18 20:49
god2
推 :Yi古達拉
10/18 20:53
LittleDiDi
推 :樓上的跟Yi古達拉比還是差了一些
10/18 21:09
sonico
:魯迪相較下缺少些POWER
10/18 21:14
kaunyu
:我覺得差蠻多的..
10/18 21:15
thai0907
推 :當年沒拿下灌籃大賽真的很意外
10/18 21:15
dOodoOhOw
推 :Nate表示:我就矮啊,謀哩喜妹安娜?
10/18 21:25
henrygod
推 :今天是小AI之夜嗎?
10/18 22:01
tim89050809
推 :沒冠軍很意外...
10/18 22:17
henrygod
:沒丟好就臉就中獎了 難道是傳說中的面目全非球!?
10/18 22:20
tingx2
推 :就是從這個明星賽之後開始討厭NATE的 = =
10/18 22:21
answer0726
推 :跟樓上一樣= =
10/18 22:26
kbray
推 :跟樓上一樣:)
10/18 22:37
henrygod
推 :跟樓上一樣 其實是從來沒喜歡過
10/18 22:37
canonring151
推 :說真的我覺得Rudy那球比較美耶~ 比較有延展性
10/18 22:50
Shmilybaby
推 :魯迪那球單手咧!
10/18 22:51
tihs104
推 :我覺得魯迪較順 跟樓樓樓樓上一樣
10/18 22:54
pepeoa
推 :Rudy那球單手而且比較優美沒錯 但是Iguodala那球感覺比較
10/18 22:55
pepeoa
:用力跳 然後再去閃籃板 重點是AI還沒給好 小AI把球抓回
10/18 22:55
pepeoa
:來之後再去灌 真的比較難 Rudy狠優美 但高度感覺剛剛好而已
10/18 22:56
psychoF
推 :Rudy感覺是飛側面 用單手的話伸展餘域比較大 小ai就是正面
10/18 23:03
psychoF
:硬幹 第一球還擦到頭...但是這樣看起來超爽 感覺這兩球得
10/18 23:04
snowyba
推 :小AI正面感覺比較帥...
10/18 23:04
psychoF
:到的分數都偏低@@ 等等 小ai有拿50嘛?
10/18 23:05
DaHahn
推 :小跳豆贏在身高...
10/18 23:11
rbking21
推 :未看先猜斷頭台灌籃
10/18 23:12
kaunyu
:小AI拿50分,RUDY沒
10/18 23:21
catchgod
推 :被黑掉的扣籃王
10/18 23:46
sunshineinc
推 :只能給推了~那年心中的扣籃王~
10/18 23:51
lchiro
推 :我記得這球不是說點子以前就有相同的??(還是我記錯?)
10/19 00:15
mw1128
推 :從那年明星賽開始討厭Nate...搶走小AI的冠軍....
10/19 00:38
lililala0417
推 :那年的背後繞球也很好看!!
10/19 01:52
dosomethnig
推 :有人可以分享 羅賓森冠軍試了十幾次的影片嗎==
10/19 02:08
valen1018
推 :這球真的超威
10/19 03:19
oldermemory
推 :重點是....他灌完要趕著回家嗎XD...跑去哪..(來亂的)
10/19 03:59
tinpe
推 :枷鎖怎傳的娘娘的!!
10/19 11:34
peitinglee
推 :兩個起跳根本不一樣吧= = 一個是在空中延展拉過籃板
10/19 12:42
peitinglee
:Rudy的是在很低點接到球往上跳 籃板沒給它增加難度
10/19 12:43
peitinglee
:說比較有延展性? 好吧每個人觀點不同哈
10/19 12:45
CCFACE
推 :大推~沒記錯的話,當年頒完獎,他說:『如果這是大家想要
10/19 17:55
CCFACE
:的,那就這樣吧~』<-印象中...再噓某個不斷重灌還超時的人
10/19 17:57
kaunyu
:看分數跟場邊的表情就知道誰比較難了
10/19 21:13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活動] 球季回顧 - 2 Andre Iguodala
Re: [活動] 球季回顧 - 2 Andre Iguodala
Re: [活動] 球季回顧 - 2 Andre Iguodala
[影片] [TAP] - Andre Iguodala 2011 - 2012
推薦文章
[LIVE] 06/09 i happy 實況文
[本版] 致各位親愛的版友
[公告] NTUSTking 無日囚一週
[Live] Nadal vs Petzschner
[LIVE] 6/20 vs 軟銀
[自創] 停水。
[Live] 飯糰之家 20
[心得] 誤判的差別不是只有那一球...
[公告] 板友 senas 推文違規
[祝賀] 金賢重先生25歲生日爆爆樂!!
[ 男 ] 徽章怎麼搭?
[情報專區] 有情報可以來這喔!
[問題] 今夏自由球員
[討教] 金庸人物裡最聰明伶俐的?
[新聞] GaGa新MV遭天主教狂轟
[問題]下基地跟下部隊差在哪?
[情報] 周杰倫演唱會
[愛光] 祝我生日快樂~
[閒聊] 湖人王朝
[情報] 禪師打算出奇招!?
[問題] 日直好? 刀版好?
[Live] 天下父母心 214 (52)
[討論] 有人看威達的CCTV高清嗎?
[問題] 為什麼晚上的比賽不開賭盤了啊?
[公告] 6/17@19:30 阿vs韓,WorldCup板開始賭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