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電] A-Rod

NY-Yankees

[外電] Notes: A-Rod downplaying slump
[外電] Notes: A-Rod surprised by comment
[外電] A-Rod, Rollins win Legacy Awards
Fw: [外電] A-Rod
Fw: [外電] K-Rod 家暴被逮
[外電] LeBron: A-Rod did right thing
看板
:NY-Yankees
發表者
:Tukiyomi
https://twitter.com/DavidWaldstein/status/227994244307116032 A-Rod has non-displaced fracture of left hand. Goes on DL. --
◆ From: 220.134.23.156
onime0704
推 :-_-
07/25 13:12
yulinw
推 :幹.....
07/25 13:12
hoster0317
:喔喔~~~~~~~~~~~~~
07/25 13:13
Blackchief
推 :...........................
07/25 13:14
kucat
推 :......................
07/25 13:14
psampras
推 :..........Orz
07/25 13:14
offkey
推 :....................
07/25 13:14
sanheeshaung
推 :............
07/25 13:14
l06
推 :啊啊啊~~~~~~~~~~~~~~~~~~~~~
07/25 13:15
settier
推 :................
07/25 13:16
Tukiyomi
:週四要見隊醫 屆時才能確定到底要缺賽多久
07/25 13:16
redsuck
推 :幹..................................
07/25 13:16
windtemple
推 :FUCK
07/25 13:17
siliver
推 :不意外了.
07/25 13:17
yulinw
推 :非移位性骨折......希望別太嚴重
07/25 13:18
barry20025
推 :幹
07/25 13:18
kucat
:悶到不行 被砸免錢的 我們牛棚卻送一堆BB 阿肉還受傷
07/25 13:19
a1868859
推 :說好的破全壘打紀錄呢= =
07/25 13:19
dahlia7357
推 :骨頭裂了???
07/25 13:21
Sechslee
:.................................................
07/25 13:21
charlie01
:被砸真的是最幹的 遠比拼NP或自己動作不協調受傷還幹
07/25 13:22
Tukiyomi
:傷病專家Chavez說他之前同樣的傷要休6-8週
07/25 13:23
OoyaoO
:Fuck you King Felix
07/25 13:23
charlie01
:雖然知道阿King非故意但這樣一球就傷了大主將實在...
07/25 13:23
windtemple
:...6-8周就到季末了
07/25 13:23
barry20025
:這季還不知道會不會看到A肉 WTF
07/25 13:24
yulinw
:6-8周今年都快結束了....
07/25 13:24
forever3207
:悶...
07/25 13:24
OoyaoO
:明天對準Ackley頭砸下去啦 幹
07/25 13:24
charlie01
:Andy.Swish.Joba.Aardsma都快給我回來...
07/25 13:26
Minamii
推 :no.....說好今年超過威力莓的
07/25 13:27
Sechslee
:最近比較熱了就進DL...
07/25 13:27
yamatai
推 :這種應該等同本季報銷
07/25 13:28
charlie01
:少了他今年聲勢又跌好一段了 弄來一朗只爽了一天..XD
07/25 13:28
yulinw
:真的只爽一天 幹!!!!!
07/25 13:28
NicoRobin26
推 :..
07/25 13:29
OoyaoO
推 :還好接下來是要用Chavez替補 而不是Nunez-.-
07/25 13:29
hoster0317
:三壘位置 帥哥要頂起來 = =
07/25 13:30
Minamii
推 :讓Chavez先發三個月 穩進DL的...結果季後賽要靠E哥
07/25 13:30
barry20025
推 :帥哥加油!
07/25 13:30
GoldenWasabi
推 :E04!狀況好不容易好一點了說
07/25 13:30
charlie01
:Eric是很棒 可是他那個呼吸都會DL的身體是敢讓他先發
07/25 13:30
hoster0317
:也許會叫Nunez上來 -.-
07/25 13:30
CHNR
:砸了三個人還不用滾出場 真是超爽的
07/25 13:30
cwt5050
推 :說真的他砸完就下場,好想扁他
07/25 13:30
charlie01
:幾場...我們要天天燒香了...
07/25 13:30
windtemple
推 :Nunez剛好出DL了...說不定真的會叫上來...?
07/25 13:31
Tukiyomi
:no
07/25 13:31
barry20025
推 :不想看到E哥...
07/25 13:33
yulinw
推 :希望A-ROD天生神力 不用那麼久
07/25 13:33
OoyaoO
:以老吉的左右病應該會讓Nunez或Nix打左投 Chavy打右
07/25 13:33
OoyaoO
:Pujols去年骨折只用了15天就回來 希望ARod也天生神力
07/25 13:33
greatdemon
:年紀不一樣啊,不能對老人家太要求
07/25 13:34
hoster0317
:E哥一定會上來 不然誰還能替補 還是要交易補強?
07/25 13:34
noahlin
推 :又要看到E哥....
07/25 13:34
YHank
推 :.............................
07/25 13:34
barry20025
:如果A肉年輕10歲 還比較有可能...
07/25 13:34
willy0527
推 :悶到爆
07/25 13:35
charlie01
:(馬上翻一下731以前可能有誰可以弄)
07/25 13:35
OoyaoO
推 :現在最紅的三壘手叫做Chase Headley
07/25 13:35
hoster0317
:除非AROD本季報銷 我也覺得很難交易補強~
07/25 13:37
cwt5050
推 :買啦,錢再砸下去就好,好樣的金錢人
07/25 13:37
Tukiyomi
:骨折的地方又不一樣 A-Rod是掌骨骨折
07/25 13:37
CanoNYY
:無言= =
07/25 13:37
windtemple
:現在就等禮拜四檢查完看要休多久吧...
07/25 13:38
charlie01
:Headley? 找太色人講講Chris Johnson不知有搞頭否...
07/25 13:39
Tukiyomi
:no
07/25 13:39
hoster0317
:真打到季後賽 AROD不在 沒補強 三壘就是個洞 -.-
07/25 13:39
OoyaoO
:Headley現在應該是市面上詢問度最高的 想拿肯定要價
07/25 13:39
OoyaoO
:不斐
07/25 13:40
charlie01
:過這兩個都還正值盛年擺明要他們來打工是不太尊重...
07/25 13:40
windtemple
:水手:我們這裡有個叫Figgins的...
07/25 13:41
hoster0317
:交易到Figgins的話 那腦袋真有問題 不如用E哥算了= =
07/25 13:42
d86012005
推 :幹幹幹!
07/25 13:45
OoyaoO
推 :我猜Cashman現在正在跟教士GM討價還價中= =
07/25 13:46
Tukiyomi
:你慢慢猜
07/25 13:46
lavigneA
:幹!!!!!!!
07/25 13:50
yamatai
推 :剛去查去年pujos的radius fracture
07/25 13:52
yamatai
:兩個禮拜就好真的挺神的
07/25 13:52
barry20025
:川崎: 我在日本有當過3B 選我~
07/25 13:53
qlz
推 :shit!
07/25 13:57
charlie01
:不過這樣一來一朗應該會回到1或2棒了
07/25 13:59
charlie01
:Grandy要到中心棒次去
07/25 14:00
lavigneA
:吼! 真的很賭爛 馬的
07/25 14:03
mightymouse
:我猜吉總會把一朗擺一棒,Jeter擺二棒
07/25 14:05
vincent59
推 :下場可以丟水兵嗎??
07/25 14:06
Sechslee
推 :Chavez 2004的傷錯過33場 希望阿肉不要比這個長
07/25 14:06
Sechslee
:Figgins倒貼都沒人要
07/25 14:07
aLaN0727
推 :生日要到了進DL 度假去嗎-_-||
07/25 14:10
coreyrrr:轉錄至看板 A-Rod 07/25 14:10
Vanquze
推 :是怎樣 Mo走了 連Arod也要掰了喔
07/25 14:14
joeyer
推 :往好處想...還好不是幾年前的Arod 不然更傷
07/25 14:17
cyhung1025
推 :一朗可能回到1.2棒 然後爆發
07/25 14:19
kilu
推 :去年也是打得正順就進DL.......
07/25 14:19
cyhung1025
:一朗要戒指看來還是要靠自己爆發一下了
07/25 14:20
kai08130623
推 :以阿肉年紀來說...好困難...
07/25 14:22
ZMTL
:幹,我可以要求明天領先大一點把他們一到九砸一輪嗎
07/25 14:24
noahlin
推 :要求不多 季後賽回得來就好....
07/25 14:28
GoldenWasabi
推 :突然看KING很度濫!
07/25 14:30
inyang
推 :call up Corban Joseph ?
07/25 14:30
inyang
:希望A-Rod 早日康復
07/25 14:31
momo90347
推 :明天請瞄準ackley
07/25 14:32
IwanTuRasS
推 :今年傷兵有夠多的
07/25 14:33
devilsky
:馬的咧 對面砸個一輪啦
07/25 14:46
GDBS
推 :WTF....
07/25 14:49
WLR
推 :養好傷,早日康復吧
07/25 14:59
Mooooose
推 :真的把Co-Jo叫上來了嗎?
07/25 15:00
ariadne
推 :一朗自己要加油了……還是明年繼續為拿戒指肯做白工
07/25 15:09
joe0726
推 :Ackley Montero Smoak 三個就夠了
07/25 15:13
windtemple
:Smoak在小聯盟...丟Monetero感覺有點...
07/25 15:17
Tukiyomi
:號稱兵兵真棒子的Smoak回3A了 啾咪
07/25 15:17
joe0726
推 :那只好Saunders勉強湊合一下了: )
07/25 15:19
linmelissa
:幾乎報銷了...馬的...不想看E哥回來!!!
07/25 15:28
conective
推 := =
07/25 15:31
conective
:回來打季後賽?
07/25 15:32
yulinw
推 :這樣傷的感覺非常非常差....
07/25 15:36
kauw
推 :想回敬還找不到人 好慘的隊...叫KING上來趴
07/25 15:44
ckbaboon
推 :...今天看就知道很不樂觀 跟之前Pena那次很像
07/25 15:57
ckbaboon
:悶透了
07/25 15:57
wen8499
推 :季後賽不想看到E哥啊
07/25 16:03
chancewen
:lol
07/25 16:09
Alexander13
:只有一個字.....................................幹
07/25 16:16
raygod
推 :要找值得砸的蠻難的耶XD
07/25 16:22
duncan6502
推 :懷念09神阿肉
07/25 16:24
jacky1990b
推 :我只能說 DL長到快要可以組另一隊先發了..
07/25 16:25
waderu
:King: 打線再不振我就多砸幾個人, 反正我們打線欠砸
07/25 16:25
waderu
:死屍砸一砸搞不好還會活過來
07/25 16:26
fzxc50710
:對不起 幹阿肉快回來
07/25 16:27
Minamii
推 :6-8 weeks :( 算了 順便休息屁屁 趕上季後賽發飆吧
07/25 16:34
danny789
:下次遇到King先發,球就往投手丘打過去
07/25 16:42
krizarlid
:不是吧.......................................
07/25 16:42
asd25
推 :幹 真的幹
07/25 16:49
kucat
推 :我不想看到E哥 再去弄個三壘老人來代班~~~~
07/25 16:49
krizarlid
推 :突然想到 川崎有機會過來了勒 = =
07/25 16:57
armyguy
推 :E哥應該會上來,Eric不是everyday player
07/25 16:58
hoster0317
:E哥: 終於要上來了 我知道球迷都期待我的表現 XD
07/25 17:01
tomomo520
:這場真的砸超大,而且還是連續丟人不手軟
07/25 17:02
kosumi
:去你媽的水手隊
07/25 17:08
RDclausius
推 :大概隊長一番,一朗二番,GRANDY三番,CANO四番
07/25 17:15
RDclausius
:鐵爺五番....還是想說~去你XX的水兵!!!
07/25 17:16
RDclausius
:要報復一朗來我們家也不是這樣的吧~
07/25 17:17
now123
推 :也不用這樣每天都有意外消息啊~~~崩潰Q__Q
07/25 17:17
sinho
推 :幹 這哪招都K大咖的
07/25 17:46
wangtime
:快簽 831大限 臭國王 ..
07/25 17:47
ep791008
:赫南得茲今天到底怎樣?看了超不爽。
07/25 17:51
ff760725
推 :於是可以交易川崎了嗎(?)
07/25 17:52
cappa
:砸屁喔 很機欸
07/25 17:53
yuuyee
:幹他X的!絕對是故意的! XXXXX!
07/25 17:54
kiggiboy
:100%故意 希望惡影惡報 不得好死
07/25 17:58
Caryniko
推 :想說A-rod今年至少20隻HR也沒了..
07/25 17:58
littlecula
推 :砸三個...King今天是在搞什麼鬼...
07/25 18:08
Iyar
推 :KING: NYY居然把一朗放8棒 給他一個前面棒次
07/25 18:23
Amophis
:king: 說要買我一直黃牛 竟然先買一朗 (怒擲Arod)
07/25 18:24
devilsky
推 :不得好死太嚴重了吧= =
07/25 18:56
kauw
推 :不要罵太狠 那天來到洋基隊...
07/25 19:00
ELF007
推 :請大家注意一下語氣 再踩線的就要開鍘了
07/25 19:01
yosaku
推 :川崎:我願意獻上自己謝罪!
07/25 19:26
pathfinder
推 :去你的死屍!
07/25 19:31
maxLOVEmimi
推 :下班回來就看到這個壞消息QQ 真的很衰小耶>"<
07/25 19:45
epephanylo
推 :不會吧...阿肉最近狀況正好說
07/25 20:33
MoonHeart
推 :..............什麼狀況.....-_-
07/25 20:55
subcrew02
:無言
07/25 21:05
tomomo520
:KING連一朗都砸喔,且還是針對他的腳,跟打8棒無關
07/25 21:18
tomomo520
:砸完一堆人也沒看到他有抱歉的舉動
07/25 21:19
tomomo520
:儘管球看起來好像是不小心,該說控球強嗎?
07/25 21:20
FatBearInn
推 :King老了以後有機會對子孫說 林北一場就砸過3個HoF
07/25 21:25
MRHAUNG
推 :幹 希望他明年報銷
07/25 21:41
melissalewis
推 :希望可以在置底文開設專噓文章,好讓各位鄉民開淦!!
07/25 21:51
johnyank
推 :沒置底噓文先例 也不打算開 thanks
07/25 21:56
melissalewis
推 :那只能希望阿吉明天報復回來了
07/25 21:59
genteme
推 :-.-
07/25 22:05
genteme
:趕快離開西岸吧 這幾場除了Ichiro消息外 其他都噩夢
07/25 22:07
z9440610
:搞屁啊 沒品哦 還我A-rod
07/25 22:19
melissalewis
:他媽的小屁孩就他娘咖賀爛控球
07/25 22:26
jojo2147
:丟了一百多球爛控球了還不換!
07/25 22:33
kouheii
:我希望看到赫南得茲變成跟王建民一樣的一天
07/25 22:42
kouheii
:我說2009後的大樹
07/25 22:43
redsnipertd
推 :完了
07/25 22:45
kouheii
:↖赫南得茲
07/25 22:48
vincent59
:我才不相信他哪幾球不是故意的
07/25 22:52
fetoyeh
推 :我們大概最多只砸得到一個 不然就是一個都沒得砸就被
07/25 22:54
fetoyeh
:警告...上一次被紅襪狂砸也是這樣
07/25 22:54
linmelissa
推 :紅襪那場我們這邊總共砸了4次呢,平均分配(  ̄ c ̄)y
07/25 22:55
fetoyeh
推 :喔 原來我們有砸回去喔 那是我忘了 XD
07/25 22:57
vincent59
推 :應該為King祈禱(祈禱他明年....只能看球無法上場投球
07/25 22:58
linmelissa
推 :如果是說幾年前的那場...
07/25 23:00
vincent59
推 :祈禱AROD能在季後賽時回來。(雖然好像機會不大...)
07/25 23:11
freeover
推 :實在不爽到一個極限了!!沒有MO夠傷心了,連阿肉都...
07/25 23:24
freeover
:不管是不是故意 我都恨他!! 砸人拜託有報應!!!
07/25 23:26
magicagar
推 :把King便宜用雙B交易過來就原諒他們 = =+++
07/25 23:45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外電]Damon Says Cabrera Better Than A-Ro
[轉錄][外電] K-Rod被逮捕
[外電] A-Rod to start Thursday, Friday
[外電] 紅襪迷溫馨喊We Want A-Rod
推薦文章
[討論] 跟版主還有大家問問版風
[Live] 小牛vs火箭
[LIVE] On Call 36小時 #16
[LIVE] vs 76ers
[影片] Shaquille O'Neal - Like No Other
[Live] 真愛找麻煩 第六十九集 黑特區
[Live] 120313 KTR
[分享] 10輯音源公開!
[記錄] 2011-12 TeSL S&K#68 曜越VS華義 3/24
[Live] 01名
[公告] 請問各位對媳婦家事的標準如何 鎖文
[情報] 339
[討論] 339 討論 (雷)
[新聞] 林來瘋吹費城 衝出滿場票房
[情報] 拳王
[心得] Dream high2 人物心得小感
[閒聊] TIME 全球百大影響人物投票
[討論] 新同學Christian Eyenga
[閒聊] 板上有人因為韓綜開始學韓文的嗎?
[外電] 尼克五連勝,抓好了~要起飛了 XD
[求薦] 描寫東京城市文化特色的日劇
[新聞] 書豪再登雜誌封面 Slam:他是紐約新國王
[新聞] 冷笑話辭職 ?!
[新聞] 高職女坐錯火車 枉坐582公里路
[情報] 基隆-新店客運司機騷擾我?!
[情報] 120305~120311 少女時代行程節目時間表
[ RM ] 120304 EP84 BigBang特輯(上)
[心情] 準備當媽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