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4/10/21盤中閒聊

Option

[行情] 2014/10/9盤中閒聊
[閒聊] 2014/10/13盤中閒聊
[閒聊]2014/10/15盤中閒聊
[閒聊]2014/10/20盤中閒聊
[閒聊] 2014/10/21盤中閒聊
[閑聊]2014/10/21盤後閒聊
看板
:Option
發表者
:stockwinner
昨天太早睡, 今天太早起床, 只好先來開文 話說昨天一早開心的在8622放空三口, 九點半跌破8600 (人要守信用,嗆銅哥說要放空就放空) 沒想到有爽不出, 堅持空單策略, 後來就停損了 反手追多也只能少賠一些 銅鐵大戰, 讓我們看下去 --
||
blacksun
: 預祝原po跟五樓今天大賠200點
10/21 07:17
h6u4
推 : 想知道五樓做多還是做空
10/21 07:20
stockwinner
: 樓上你有事嗎?
10/21 07:22
agnme2
推 : 今天應該死魚?
10/21 07:26
TIC05
: 空8648
10/21 07:29
frankmeteor
推 : 一樓是…有事嗎
10/21 07:35
riji
推 : 今天每一樓都賺,除了一樓出錢
10/21 08:03
secret7710
推 : 給他崩8600我要上車
10/21 08:06
secret7710
: 1樓厭世了嗎?拍拍。。。
10/21 08:07
blacksun
: 五樓開示,咱們8848見
10/21 08:09
macefindu
: 幹 韓股崩潰
10/21 08:12
acbwanatha
推 : 今天可能小漲。
10/21 08:13
IPHONEvsHTC
推 : 今天應該漲跌互見小漲小跌
10/21 08:14
lookapen
: 不漲: 要有信心啦~
10/21 08:14
sinmarrio
: 目前高度8645英呎,傘兵兩枚,請儘速殲滅地面部隊
10/21 08:15
sinmarrio
: 以利登陸作戰
10/21 08:15
dreamsky1026
推 : 得令
10/21 08:15
sinmarrio
: 溫拿哥叛逃空軍,嗚嗚,大家早安,空尼幾哇
10/21 08:19
dreamsky1026
推 : 新馬開示了:“空”你幾哇
10/21 08:20
captainyi
: 一樓是?
10/21 08:20
blacksun
: 廢渣
10/21 08:21
IPHONEvsHTC
推 : ...今天開盤大家火氣很大,不錯,把多軍氣焰澆熄一下
10/21 08:24
wjlai0502
推 : 好可愛
10/21 08:24
secret7710
: 版主大人,禁止鐵哥喊盤,來了銅哥更誇張。。。會管
10/21 08:28
secret7710
: 嗎?
10/21 08:28
aocboy
推 : 銅哥至少有準啊
10/21 08:31
acbwanatha
推 : 看韓國那麼弱,我改成小跌好了。
10/21 08:32
sesee
推 : 看韓國這麼弱 我手上部位改成有BP好了 XD
10/21 08:33
dreamsky1026
推 : 汞銅鉛銀鉈
10/21 08:34
lin0322
: 未開盤先猜踢啊今天又多空雙賺
10/21 08:34
blacksun
: 準一次就可以喊了?好棒棒的邏輯
10/21 08:35
sesee
: 把焦點放在看別人喊得有多準就太low了
10/21 08:35
frankmeteor
推 : 試搓蠻高的、應該會開個小高吧
10/21 08:35
mecca
: 昨天笑鐵逼(消音)的出來面對
10/21 08:36
ttnkuo
推 : 跟鐵哥對作有幾成的勝率?
10/21 08:36
secret7710
推 : 準啥?自己分析,你也可以是神。一直喊,是怎樣?
10/21 08:36
kianken
推 : 試搓開百點耶
10/21 08:38
sinmarrio
: ss哥好壞壞XDDDD
10/21 08:38
sesee
推 : 看小台或op合成價比較準
10/21 08:39
lin0322
推 : 42分前的撮合看看就好
10/21 08:39
windwind
推 : 未看先猜 期貨8:45開盤
10/21 08:39
inyo
: 試搓又在亂搞了
10/21 08:40
mecca
: 靠北...瞬間變-70 臉好痛 QQ
10/21 08:40
sinmarrio
: 未看先猜現貨09:00開盤
10/21 08:40
aocboy
推 : 瞬間變暴跌百點,這是三小
10/21 08:40
blacksun
: 嘴砲人人打,自以為清高
10/21 08:40
mecca
: 天鴿從不打嘴跑好嗎
10/21 08:41
sesee
推 : 這版不打嘴砲的人 相對於股版比例高多了~ 你看股版多low...
10/21 08:41
mecca
: 打嘴砲還好 放假消息的人有夠low
10/21 08:42
sinmarrio
: 是聽明牌輸太多,還是報明牌被噓爆啊XDDDDDDDDDDDDDDDD
10/21 08:42
sesee
: 打嘴砲其實無可厚非 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問題的是吹捧的人和
10/21 08:43
sesee
: 親衛隊
10/21 08:43
fantasywing
推 : 是阿是阿op板最~高級了
10/21 08:43
mecca
: 至少比隔壁高級
10/21 08:43
frankmeteor
推 : 大家賺錢最重要啦~~
10/21 08:44
dreamsky1026
推 : 未看先猜30秒後開盤
10/21 08:44
lookapen
: 撮百點真是在那邊搞笑
10/21 08:44
fantasywing
: 金銀銅鐵大亂戰
10/21 08:44
sinmarrio
: 元 素 戰 爭
10/21 08:45
sinmarrio
: 8645-2 stop 40.............
10/21 08:46
dreamsky1026
推 : 氫鋰鈉鉀銣銫法
10/21 08:46
bluesky2
推 : 早安 今天沒空看盤 多單續抱
10/21 08:46
secret7710
: 打嘴炮和自瀆一樣,誰愛看,乖乖回家自摸吧。
10/21 08:46
sesee
推 : 鉀被小狼訂了 大家別搶
10/21 08:47
sinmarrio
: 秘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1 08:50
secret7710
推 : 沒辦法,有人身上長刺。。。只好一掌拍爛他。
10/21 08:51
dreamsky1026
推 : 哈哈!
10/21 08:51
frankmeteor
推 : 這起手式等等很像又會來個昇龍拳= =
10/21 08:52
janway222
推 : 全面做多~~目標8700~~給我噴
10/21 08:52
shyart
推 : 大家早安 歐嗨優
10/21 08:53
ttnkuo
推 : 拜託漲到8800吧!
10/21 08:59
IPHONEvsHTC
推 : 8800?沒有瞬間跌回8500就不錯了
10/21 08:59
inyo
: 可以空了 好鳥的開盤
10/21 09:00
acbwanatha
推 : 日月光那個實在有夠黑的。我的天啊。完全沒罪。
10/21 09:03
macefindu
: 610E.......好鳥
10/21 09:04
ZanChen
推 : 36穴單 今天會是死魚的一天嗎?@@
10/21 09:06
kangta2030
: http://ppt.cc/VMKK 一樓開分身好好玩喔~
10/21 09:06
kangta2030
: 沙鹿分局財稅局的都這麼閒嗎
10/21 09:06
stockwinner
: 原來是yellomoon喔.........阿塔真壞.....
10/21 09:08
sinmarrio
: 阿塔超專業,給推
10/21 09:08
sanderwang
推 : 今天應該是區間死魚
10/21 09:08
sinmarrio
: 阿塔救我,又平在魯蛇點位QQ
10/21 09:09
acbwanatha
推 : 是在沙鹿嗎?我有去過,好地方。
10/21 09:09
acbwanatha
: 那邊的公務人員是爽缺。
10/21 09:09
frankmeteor
推 : 快到昨天空的點位了~~
10/21 09:10
sinmarrio
: 掛垃圾單zzzzzzzzzzzzzzz
10/21 09:10
ZanChen
推 : 29出 出了馬上奈米彈 嘖嘖~~
10/21 09:11
acbwanatha
推 : 今天又是睡覺的日子。
10/21 09:12
crazybrian
: XDDDDD 被炒底了~~~
10/21 09:12
cdmlin
: 多方硬守8622 維持日kd交叉向上
10/21 09:12
ZanChen
: 今天我看先奈米區間反打 五點十點就快跑 收集到30點就收
10/21 09:12
riji
推 : 今天的盤看起來好平淡
10/21 09:16
captainyi
推 : 開分身罵人啊啊啊啊
10/21 09:17
TIC05
: 只有我認為今天會下探8600嗎
10/21 09:19
sinmarrio
推 : 那樓上空了沒
10/21 09:19
dreamsky1026
推 : 今天的空軍都很安靜呢:(
10/21 09:19
sinmarrio
: 找點位空回來
10/21 09:20
dreamsky1026
: 我是已經滿手葡萄乾…
10/21 09:20
TIC05
推 : S大我空啦
10/21 09:21
b92320140
推 : 轉多單!
10/21 09:22
TIC05
: 被嘎的好痛
10/21 09:22
LatteFra
推 : 週選應該會結在8600
10/21 09:22
cobrasgo
: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10/21 09:23
cobrasgo
: 我是空軍啊
10/21 09:24
TIC05
: 大盤都翻紅了
10/21 09:25
janway222
推 : 抽插往上盤
10/21 09:25
TIC05
: 這波反彈要不要先認賠
10/21 09:25
ZanChen
推 : 49奈米穴單 短打賺滷肉飯>.<
10/21 09:26
stockwinner
: 問1F吧, 可能金融相關專業的人可以回答你
10/21 09:27
frankmeteor
推 : 昨天那根讓不少空軍受傷了…
10/21 09:27
fywei
推 : 空單加碼
10/21 09:28
sinmarrio
: 空單加碼
10/21 09:29
riji
推 : 空手加碼
10/21 09:30
andyborger
推 : 今天小漲50點~~
10/21 09:30
ZanChen
推 : 47設損 這根下不去大概就又要吃筍了Orz
10/21 09:30
jasonshun
推 : 為什麼你要這麼著急呢?
10/21 09:31
bluesky2
推 : 快點做多吧 過兩天就過8750了 哥都事先講
10/21 09:31
TIC05
: 呼~下去了
10/21 09:32
sinmarrio
: 空不到?加價空啊!
10/21 09:33
frankmeteor
推 : 手又滑了…空!
10/21 09:33
wolfspring
推 : 電光石虎破底惹 @@
10/21 09:33
ZanChen
推 : 26出了 今天居然也30+了 @@
10/21 09:34
AMAGICIAN
推 : 奇蹟大師 認捐300萬換緩刑
10/21 09:34
AMAGICIAN
: 前陣子不是還出書
10/21 09:34
frankmeteor
推 : 元旦放四天12/27補上班
10/21 09:35
ZanChen
: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出早了 但30點已經不錯 就這樣 準備睡覺
10/21 09:36
dodo222kimo
: 好猶豫....@@
10/21 09:36
fywei
推 : 真心感恩多軍拉高
10/21 09:36
ckfreeman
推 : 大家都在空 只有我做多嗎 天哥救我....
10/21 09:38
secret7710
推 : zzzzzzZzzzzz
10/21 09:39
Allenguy
推 : 跟著天哥做多就對了
10/21 09:39
sinmarrio
: 空手觀望一下A_A
10/21 09:40
Allenguy
: 日韓開低 鬼股開那麼強 趨勢很明顯了
10/21 09:40
cfceo
推 : 現貨今天已經表態,空軍還是小心點
10/21 09:43
dreamsky1026
推 : 小弟資質駑鈍 完全看不出趨勢…:(
10/21 09:43
ckfreeman
推 : 只希望今天能收在高過開盤價就好 Q_Q
10/21 09:43
frankmeteor
推 : 不要軋我
10/21 09:45
captainyi
推 : 作多+1
10/21 09:45
Luke2000
: 趨勢不是強力拉抬、也不是硬撐著不跌。
10/21 09:46
wolfspring
推 : 結果電光石虎 又 破底惹 @@
10/21 09:46
ARforever
推 : 破底啦
10/21 09:46
frankmeteor
推 : 加油啊空軍魂!
10/21 09:47
crazybrian
: XDDDDDDD
10/21 09:47
shyart
: 馬的 急殺被掃
10/21 09:47
macefindu
推 : 歪資又把6千口空單接回來
10/21 09:47
leolarrel
: 小弟資質駑鈍 完全看不出蛆勢...
10/21 09:48
dodo222kimo
: 賣壓頗重 有人死撐 洗波動率=,=
10/21 09:48
sinmarrio
: 可魯資質駑鈍 完全看不出去勢...
10/21 09:48
cfceo
推 : 洗盤誘空
10/21 09:50
ckfreeman
推 : 勇敢攤平一下...
10/21 09:50
leolarrel
: 新馬哥真狠,要把人家"去勢"
10/21 09:50
shyart
: 你馬的 掃完又上 是要我如何下單
10/21 09:51
dreamsky1026
推 : 陸股港股發動廬山昇龍霸
10/21 09:52
cfceo
推 : 這波反彈賺得到的人應該不多
10/21 09:53
janway222
推 : 淡定等反彈~
10/21 09:54
b92320140
推 : 很怕像昨天!
10/21 09:57
sinmarrio
: A_A
10/21 09:58
b92320140
推 : 害!
10/21 10:00
SSX
推 : 姐希望回,多軍不要打我XD
10/21 10:01
kianken
推 : 這區間雖小 波動有點大阿...
10/21 10:01
ddddddddddd
: 什麼爛盤
10/21 10:01
ckfreeman
: 洗太大了吧...
10/21 10:01
janway222
推 : 不停地抽插著
10/21 10:02
leolarrel
: 看推文量很低,預測今天交易量小於200E....
10/21 10:02
cfceo
推 : 我的葡萄乾快收成了
10/21 10:04
pou
推 : 嘴炮哥來了 @@
10/21 10:04
sinmarrio
: 各 種 不 成 交
10/21 10:04
sinmarrio
: 阿炮救我!
10/21 10:05
shyart
: 新馬褂垃圾價不成交是正常吧
10/21 10:05
walayhot
: 下半場尻一下昇龍...拜託...
10/21 10:06
ckfreeman
推 : 今天根本一直洗 價格看得到吃不到 光滑價就夠了...
10/21 10:06
dreamsky1026
推 : 看亞洲盤同時看呆股盤,到底會走哪一種呢…?還是
10/21 10:07
dreamsky1026
: 我們有我們的玩法呢…嘖嘖
10/21 10:07
mecca
: 請正名芭樂價
10/21 10:08
pou
推 : 我做完當沖了 好累 想洗洗睡了
10/21 10:08
walayhot
: 我有預感後半場會尻上去
10/21 10:08
dreamsky1026
: 新馬專開芭樂價
10/21 10:08
b92320140
: 又要上去了!
10/21 10:08
jasonshun
推 : 為什麼你要這麼著急呢?
10/21 10:09
haru7439
推 : 溫水煮青蛙 嘎嘎
10/21 10:10
walayhot
: 靠gg出手了
10/21 10:11
sinmarrio
: 今天著急哥很閒厚XDDDDDDDDDDDD
10/21 10:11
ditowchen
推 : pou下午來找我喝咖啡吧!!!!
10/21 10:11
walayhot
: 講電話的劇情
10/21 10:12
walayhot
: 兆立:濃汁減肥
10/21 10:13
Allenguy
推 : 一壓低就有買盤 今天可能有機會拉尾盤
10/21 10:13
walayhot
: 肉還很多..快進來幫我抬轎
10/21 10:14
ckfreeman
推 : 這兩天做得不錯 不知是不是因為快畢業了所以迴光返照..
10/21 10:14
walayhot
: 尻上去了...爽歪歪
10/21 10:15
wolfspring
推 : 過高惹過高惹過高惹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1 10:15
janway222
推 : 來了~8700~gogo
10/21 10:15
coke5130
: 今天甩得頭好暈~
10/21 10:15
lookapen
: 沒量, 短單先跑了
10/21 10:16
sinmarrio
: 成交惹XDDDDDDDDDDDDDDD
10/21 10:16
ckfreeman
推 : 可以請小狼哥貼個能量突來激勵一下多方士氣嗎?
10/21 10:16
sinmarrio
: 區間不到50點,偉哉鬼指期
10/21 10:17
cfceo
推 : A波進行式
10/21 10:17
walayhot
: 還有高阿 別跑
10/21 10:17
crazybrian
: XDDDDDDDDDDDD 多空雙巴
10/21 10:17
wolfspring
推 : 可是我怕能量突導致觀眾血液往下半身某處集中 @@
10/21 10:18
coke5130
: 今天不是中國武術的隔空走位;是美式足球扛上去推擠啊
10/21 10:18
ting780125
推 : 嘎吧!!!
10/21 10:18
walayhot
: 沖阿 8700...go
10/21 10:18
ray198776329
推 : 紅了趕緊空?
10/21 10:18
wolfspring
: 結果到影響人家的觀察判斷力... @@
10/21 10:19
ckfreeman
推 : 以前不是都沒再怕的嗎 XD
10/21 10:19
sinmarrio
推 : 四肢的拳頭
10/21 10:19
coke5130
: 推擠完(不一定是今天)有一方會潰敗逃竄,恐怖喔~看戲
10/21 10:19
sinmarrio
: 8660-5 停利設58看看
10/21 10:20
dodo222kimo
推 : 不加碼惹..@@ 兩萬停損閃人=,=
10/21 10:20
wolfspring
: 因為最近看到板上文章 感愾良多 所以比較會想 @@
10/21 10:20
sinmarrio
: 在那邊......
10/21 10:20
kangta2030
: 不到700e在那邊拉qq
10/21 10:20
wolfspring
: 不過假盧大家真的很想看的話那我就來貼吧 XDDDDDD
10/21 10:20
ha116900
推 : 多單準備鳥節
10/21 10:21
dodo222kimo
: 小狼哥貼大包圖慰藉一下我虧損的心靈吧XD
10/21 10:21
ckfreeman
推 : 能量突不是OP版的一大特色嗎 XD
10/21 10:21
kangta2030
推 : 能量圖 跟炸彈圖 一線之間阿
10/21 10:22
sinmarrio
推 : 明年元旦放四天耶,爽
10/21 10:22
ha116900
: 玩個空單啦 啥鳥量
10/21 10:22
sinmarrio
: 硬了,拳頭硬了
10/21 10:22
sinmarrio
: 8660空單成交就來掛58停損觸價單,今天就這樣玩
10/21 10:23
wolfspring
推 : http://ppt.cc/AeGn 硬觀眾要求能量圖來惹~ <>~~~
10/21 10:23
kangta2030
推 : 先預約好跨年汽旅
10/21 10:24
walayhot
: CD時間一下 等等尻第二發
10/21 10:24
ckfreeman
推 : 好久不見的能量突 感謝小狼哥~
10/21 10:24
wolfspring
推 : 請大家盡量不要用有色的眼光去欣賞男人的肉體
10/21 10:26
wolfspring
: 可以欣賞他宛盧雕刻般的漂亮腹肌 <>~~~ <>~~~ <>~~~
10/21 10:26
shyart
: 好險 還沒點 原來是空方能量圖
10/21 10:26
macefindu
推 : 昨天780E拉150點 所以600E可以拉100點
10/21 10:27
dodo222kimo
推 : 小狼哥有可愛秀氣斯文陽光型的嗎>,<
10/21 10:27
cobrasgo
推 : 以前不是有位老兄:請給我胸部
10/21 10:28
kangta2030
: shyart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我直接略過不點 XD
10/21 10:28
sinmarrio
: 區間外,再多掛點垃圾單,爽
10/21 10:29
kangta2030
: 給我美腿
10/21 10:29
sinmarrio
: 阿塔都私藏幾TB,哪需要什麼貼圖(誤
10/21 10:29
Allenguy
: 大區間盤整別再看量了 出量才要趕快跑
10/21 10:29
cobrasgo
: 我大學時應該就是這型的,不過現在是胖大叔囧
10/21 10:29
shyart
: 阿塔 po 幾張私藏美圖看看
10/21 10:30
sinmarrio
推 : 阿蛇沒圖沒真相(溜
10/21 10:31
sinmarrio
: 改掛55停利
10/21 10:31
windwind
推 : 阿蛇當初的稱號可是........
10/21 10:31
ariadne
推 : 魔鬼筋肉人
10/21 10:33
cobrasgo
推 : 我是中國古拳法的傳人這你也看得出來
10/21 10:33
kangta2030
: 我哪有私藏 新馬姐在那邊害我 XD 北爛
10/21 10:34
thesky555
: 新馬姐 塔塔罵你 不要給他正咩室友的圖 XDD
10/21 10:35
kangta2030
: 我錯了 (跪
10/21 10:35
ttnkuo
推 : 斷股流大師兄:在我眼裡,所有的股票,都是垃圾
10/21 10:35
sinmarrio
: 改掛45停利
10/21 10:36
sinmarrio
: 停利點不斷下修@@
10/21 10:36
kangta2030
: 新馬又怒賺了 -3- 羨慕
10/21 10:36
sinmarrio
: PO圖我會被桶兼被告吧= =
10/21 10:37
sinmarrio
: 可惡,想平一平,誰把我手綁起來
10/21 10:37
ckfreeman
推 : 新馬大一直賺 真好
10/21 10:37
shyart
: 新馬每天這樣賺 三越百貨都可以整棟買下來了啦
10/21 10:37
kangta2030
: 你又可以去開心shopping 刷卡了 = =
10/21 10:38
pou
: 都給月淫賺就好啦
10/21 10:38
sinmarrio
: 只有一口,你們也在那邊...
10/21 10:38
h6u4
推 : 請問新馬大是程式交易嗎?
10/21 10:38
wolfspring
推 : 結果好像剛剛那張真的變成空方能量圖惹 XDDDDDD
10/21 10:38
kangta2030
: 我只能玩宿舍的門禁卡 享受刷卡的快感..
10/21 10:39
sinmarrio
: 主觀、程式都有
10/21 10:39
ckfreeman
推 : 只希望收盤高過開盤 臭惹嗎...
10/21 10:39
sinmarrio
: 但主觀的方向不會與策略反做
10/21 10:40
cobrasgo
推 : 阿ta去便利商店怒刷悠遊卡也可以啊
10/21 10:40
kangta2030
: 已經是負額了 (淚
10/21 10:41
sinmarrio
: 千口掛單哥快來救我啊!8645壓力需要你!
10/21 10:41
wolfspring
推 : 我現在去便利商店都刷悠遊卡付款 @@
10/21 10:43
l9514267
: 今天好難喔...被雙扒了 是我太遜了嗎
10/21 10:43
sinmarrio
推 : 40平
10/21 10:44
sinmarrio
: 高低不到50點
10/21 10:45
wolfspring
: freeman哥你老實點承認吧 你的血液受到能量圖影響都
10/21 10:45
wolfspring
: 不知道集中到哪邊去惹 @@
10/21 10:45
wolfspring
: 所以以後盤中還是先不要放能量圖影響各為的判斷力才好
10/21 10:46
wolfspring
: 大家說對不對~ <>~~~ <>~~~ <>~~~
10/21 10:46
sinmarrio
: 感謝小狼的山山圖(跪
10/21 10:46
ckfreeman
推 : 小狼哥 能量突沒有影響到我的判斷力拉 還是照著策略走
10/21 10:47
ckfreeman
: 只是沒賺而已 Q_Q
10/21 10:47
e1911r0304
推 : 感謝小狼.朋朋圖 (跪
10/21 10:47
ariadne
推 : 阿塔刷的是女學生宿舍的卡吧?? (羨慕ing
10/21 10:47
wolfspring
: 真的嗎 要不要請dodo哥去檢查一下你的血液集中情形 @@
10/21 10:48
ckfreeman
: 沒關係 我很正常 謝謝 XD
10/21 10:49
wolfspring
: 好啦不開玩笑惹 @@ 我是覺得說假盧當沖要靈活的話
10/21 10:49
wolfspring
: 還是不要有任何浪自己對行情看法產生固著的東西比較好
10/21 10:50
wolfspring
: 所以我現在都不太講行情看法惹 @@ 這方面還是留給
10/21 10:50
wolfspring
: 行情分析的專家---金屬哥系列就好 @@
10/21 10:51
wolfspring
: 我可不想像人家一樣分析來分析去的結果跟據會員說法根
10/21 10:51
wolfspring
: 本就賺不到錢 @@
10/21 10:51
h6u4
推 : 可是小狼 鐵__的看法就相當靈活耶
10/21 10:52
wolfspring
: 我有聽到一些群組的八卦 不過不要問我 XDDD 不想講
10/21 10:52
wolfspring
: 以免講一講又跟人家吵起來 ︿\ ̄︶ ̄/︿
10/21 10:53
ckfreeman
推 : 感謝小狼哥教誨 目前努力成為機器人當中...
10/21 10:53
wolfspring
: 有的人是盤後得很靈活 盤中也是有多空翻轉不過那個點
10/21 10:53
dodo222kimo
: 誰需要我幫他檢查的XD?
10/21 10:54
wolfspring
: 位就好相似乎沒有盤後分析講得看起來那麼漂亮惹 XDD
10/21 10:54
Allenguy
: 繼續加碼多單
10/21 10:55
wolfspring
: 鐵哥我這邊不是在暗示你喔 @@ 我沒有明確的說是你
10/21 10:55
sinmarrio
: 五元素戰士還差三位耶           樓下報名+1
10/21 10:55
wolfspring
: 請不要跟我吵架謝謝~ <>~~~ <>~~~ <>~~~
10/21 10:55
wolfspring
: 家露金屬戰士的第一個條件是要發好幾篇認認真真的盤勢
10/21 10:56
sinmarrio
: 金木水火土,鐵哥到底是土還是金啊@@
10/21 10:56
wolfspring
: 分析心得報告 不可少於六百字 @@ 這我答不到
10/21 10:56
wolfspring
: 我唯一發表過盤勢分析是 2009 年九月那時候發表在股板
10/21 10:57
sinmarrio
: 小狼,還要能文能武,霸氣天下又機動靈活
10/21 10:57
wolfspring
: 而已 實在太久惹 @@ 那時我也不懂得期貨...
10/21 10:57
wolfspring
: 不用盤中靈活沒關係 盤後靈活就好 = =
10/21 10:57
Allenguy
: 等等會不會有機會噴上去超大根 今天收盤漲100點?
10/21 10:58
wolfspring
推 : ck哥我覺得你因該蠻帥的~ 我猜得對不對 ^^
10/21 10:59
ckfreeman
推 : 我是肥宅+奈米屌+魯蛇 全世界最差的屬性都在我這了...
10/21 11:01
wolfspring
: 好食講我覺得等一下好相會崩崩 XDD
10/21 11:01
sinmarrio
推 : 厭世...............................................
10/21 11:01
wolfspring
: 講錯誤怪 XDDDD
10/21 11:01
wolfspring
: 老實
10/21 11:01
wolfspring
: 勿
10/21 11:01
desen
推 : 早安大家^^
10/21 11:02
wolfspring
: ck哥給惹一個網路帥哥通常會講的標準答案 @@
10/21 11:02
wolfspring
: 鐵哥早安^^
10/21 11:02
wolfspring
: 你今天鐵惹沒~ <>~~~ <>~~~ <>~~~
10/21 11:02
desen
: 救救P~尾盤雙殺再來CP ,早盤C已經賣光~現在盤中拼P
10/21 11:02
desen
: 救救P,幫幫P找出口
10/21 11:03
wolfspring
: 鐵哥我可不可以請問你一個問題 @@ 跟期貨無關的
10/21 11:03
sesee
推 : 請專業鐵粉幫忙翻譯一下尾盤雙殺再來CP是什麼意思
10/21 11:04
sesee
: 你們鐵幫的黑話好難懂喔 XD
10/21 11:04
cobrasgo
推 : 等下上去你的p又早就賣光了,對吧
10/21 11:04
ckfreeman
推 : 這時有鐵訊 真好
10/21 11:04
cobrasgo
: cp是一個linux下的指令,用來copy檔案或資料夾
10/21 11:05
ddardlekwn
: 壓CP的盤 很機車
10/21 11:05
desen
推 : 昨天葉倫繼續月底要退QE +大戶條款+證所稅年底都將上路!
10/21 11:06
sesee
推 : 如果是賣方就不會覺得機車了 XD
10/21 11:06
desen
: 我的月P 會抱到屁股線破掉才會補!!
10/21 11:07
wolfspring
推 : 鐵哥都不理我 @@
10/21 11:07
h6u4
推 : 小狼我想要聽八卦啦 @@
10/21 11:07
desen
: 看會不會下殺取量喔~昨天已經反彈160點~今天跌70點也不為過
10/21 11:08
desen
: 我要出門了啦~小郎~你在寄信給我~我再回你~
10/21 11:08
ARforever
推 : 我要聽八卦 請站內信謝謝
10/21 11:09
leolarrel
: 好無聊....
10/21 11:09
wolfspring
推 : 鐵哥別走~ 人家只是想知道你帥不帥而以 XDDDD <>~~~
10/21 11:10
leolarrel
: 蛇哥也是資訊業從業人員?
10/21 11:10
wolfspring
: 不行啦 我不能講 跟我講的那個人說叫我不能講 XDD
10/21 11:10
wolfspring
: 因為還牽扯到其他的有名的板友 XDDDDDD
10/21 11:11
wolfspring
: 不過大致上就是因為參加群組賠錢心情不好的故事就是惹
10/21 11:11
wolfspring
: 其實沒有捨麼好講的啦~ ︿\ ̄︶ ̄/︿
10/21 11:12
h6u4
推 : 我也想要加入群組 @@
10/21 11:12
stockwinner
: 64哥你不是內賊嗎?
10/21 11:13
stockwinner
: OP無間
10/21 11:13
ckfreeman
推 : 64哥被琛哥抓到了沒阿 XD
10/21 11:13
h6u4
: 鐵__最近訊號有點不準 @@
10/21 11:13
ddardlekwn
: 沒什麼好講的 那就不是很重要的東西啦 所以講吧
10/21 11:13
h6u4
: 哥怎麼可能被抓 哈
10/21 11:14
shyart
: 我當初以為常來 op 也一定穩賺的啊 XDDD
10/21 11:15
h6u4
: 布蘭小狼偷偷站內信給我好惹 m(_ _)m
10/21 11:15
stockwinner
: 小狼站內信+1
10/21 11:15
wolfspring
推 : 不行 我不能背叛我的寶貴消息來源 不藍以後我自己也
10/21 11:16
wolfspring
: 沒有八卦聽惹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1 11:16
h6u4
: 最新鐵訊: 我空已經出
10/21 11:16
wolfspring
: 其實沒捨啦 你們自己也都猜得到 XDDDDDD
10/21 11:16
h6u4
: 小狼我der口風最緊惹 布會說出去der
10/21 11:17
sinmarrio
推 : 跪求加入wolfspring站內信聯盟 <>~~~
10/21 11:17
wolfspring
: 沒有這種東西 XDDD
10/21 11:17
shyart
: 小狼在那邊維護線人 受不鳥 XDD
10/21 11:17
h6u4
: 最新鐵訊: 我還沒出光 我還有
10/21 11:17
wolfspring
: 不過我使用智慧型手機以後到是想來個大包群組 @@
10/21 11:17
h6u4
: 鐵__最近都發假訊號
10/21 11:18
wolfspring
: 友人想要加鹿大包圖交換群組的話到時候再站內信給我
10/21 11:18
wolfspring
: 現在還沒有 請不要著急 謝謝
10/21 11:18
dodo222kimo
推 : 小狼哥這裡快被你推爆惹XD
10/21 11:19
wolfspring
: 友沒有人要聊鏡頭話題的 @@ 我最近發現一隻物美價廉
10/21 11:19
wolfspring
: 的望遠變焦鏡頭 相當適合我這種程度a初學者...
10/21 11:19
wolfspring
: 來觀察電子期會不會破底 @@
10/21 11:20
wolfspring
推 : dodo哥你是在暗示說我很囉嗦嗎 XDDDDDDD
10/21 11:22
h6u4
推 : 小狼看上那顆鏡頭呀??
10/21 11:22
dodo222kimo
推 : 沒有啦哪敢說你囉嗦XD 我要大包圖><
10/21 11:23
cobrasgo
: 最近500次加的假訊號,不然怎麼能揪出內鬼XD
10/21 11:23
dreamsky1026
推 : 正巧小弟有玩一點相機 不值得一提的興趣XD
10/21 11:25
fsih
: 周C已經變成渣了 ....幹, 鐵神錢還來
10/21 11:27
ha116900
: 空單獲利鳥節
10/21 11:29
dodo222kimo
: 金屬之戰至今 雙方勝負各半 只能說做單靠自己啊
10/21 11:29
windwind
推 : 這個月要去日月潭 該是去彰化跟小狼請安了嗎
10/21 11:29
lin0322
推 : 昨天踢啊說短多結果跌,他現在看空,等下應該會拉
10/21 11:29
wolfspring
推 : 我說的鏡頭是 EF-S 55-250mm f4-5.6 STM 版 @@
10/21 11:30
wolfspring
: dodo哥好我友好圖一定跟你講~ <>~~~
10/21 11:30
dodo222kimo
: 目前賠率 mini銅100降至70 de鐵100降至70
10/21 11:31
wolfspring
: 那隻鏡頭之前有非 STM 版的 光學品質就普普的廉價變
10/21 11:31
bluesky2
推 : 為什麼你們不做多?為什麼?
10/21 11:31
dodo222kimo
: 不過就算後面大跌de鐵的賠率也不會高太多..@@
10/21 11:31
h6u4
推 : 我有55-250mm舊版 沒STM的 QQ
10/21 11:31
wolfspring
: 結果新出惹 STM 版以後 光學結構進步很多
10/21 11:31
h6u4
: 舊版畫質真的沒很好 STM有好很多嗎
10/21 11:32
wolfspring
: 還是一樣便宜喔 不用一萬塊 又很輕 IS 也很有效
10/21 11:32
spike1215
推 : 今天大虧XD
10/21 11:32
wolfspring
: 報告天哥 因為我覺得電子期339未必守得住... @@
10/21 11:33
sinmarrio
推 : 幸好昨天沒衝動進P,不然這下厭世了
10/21 11:33
dodo222kimo
: 小狼哥我最近發現trumb那裏超多會流鼻血的圖跟影片@@
10/21 11:33
spike1215
: 改雙賣策略. 因為線變粗了
10/21 11:33
sinmarrio
: 還我8680空單啦
10/21 11:33
wolfspring
: h6u4哥 我看惹一些網路上人家的比較 似虎是進步蠻多
10/21 11:33
ha116900
: 在座一趟多單好啦 停損抓8610
10/21 11:33
sinmarrio
: 荳荳跟小浪相見歡了沒@@
10/21 11:34
ckfreeman
推 : 多單被洗停損 今天賺魯肉飯 可惜了...
10/21 11:34
wolfspring
: 有人說平均畫質可以跟小小白第一代相比惹 @@
10/21 11:34
shyart
: 報告天哥 今天有多 但被掃了
10/21 11:34
wolfspring
: 當藍邊角和最大光泉畫質可能會差一些啦
10/21 11:34
h6u4
推 : 我現在換全幅 所以都沒在看efs鏡惹說
10/21 11:34
wolfspring
: sin姊 還沒呢~ ︿\ ̄︶ ̄/︿
10/21 11:35
wolfspring
: h6u4哥你既藍上惹全幅 理當追求更高的品質
10/21 11:35
wolfspring
: 這支鏡頭是比較適合像我這種程度的初學者啦~
10/21 11:36
wolfspring
: 裝在 APS-C 機身上 相當於 IS 不錯的 400mmf5.6
10/21 11:36
sinmarrio
推 : 真假,小小白,我月初去日本只帶基本kit鏡組XDDDDDDDDD
10/21 11:36
wolfspring
: 要拍鳥類捨麼的也堪稱相當適合呢~ <>~~~
10/21 11:37
fate9243
: 感覺要崩了www
10/21 11:37
sinmarrio
: 重屎偶惹,尤其去心齋橋根本失心瘋的買,差點裝不下= =
10/21 11:37
wolfspring
: 小小白其實畫質很棒說 聽說比小白一代好
10/21 11:37
sinmarrio
: 只剩金指紅XDDDDDDDDDDDDD
10/21 11:38
wolfspring
: 我攝影的朋友有個女生就是拿小小白 我借來玩過
10/21 11:38
wolfspring
: 拿在手裡的感覺真是棒呢~ <>~~~
10/21 11:38
Janni
推 : 多頭不太想發動....鬼指好可怕.......
10/21 11:39
wolfspring
: 話說聊著聊著 電子期 又 再度 破底惹 @@
10/21 11:39
dreamsky1026
推 : 只有我是n家的嗎………QQ
10/21 11:39
wolfspring
: 但是 339 畢竟是幾天的關鍵點位 要在這邊止跌也是有
10/21 11:40
cfceo
推 : 殺不下去,政府蠢蠢欲動
10/21 11:40
wolfspring
: 條件的樣子 @@
10/21 11:40
h6u4
推 : l鏡的質感真的不錯
10/21 11:40
wolfspring
: dream哥我是沒在分家啦 因為我以後也想買部 N 家的FF
10/21 11:40
wolfspring
: 這時候就是要來請問鱉哥 電子期 339 是不是支撐 @@
10/21 11:41
dodo222kimo
: 我家岳父岳母今晚要來我們這裡睡@@ 晚上得待網咖惹
10/21 11:41
wolfspring
: dodo哥他們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
10/21 11:42
dreamsky1026
推 : 小弟之前用dx系列 前陣子升級fx…
10/21 11:42
h6u4
推 : 我有fm2和一些n的手動鏡
10/21 11:42
dodo222kimo
: 之前去過他家兩次 他媽媽有再猜=,=
10/21 11:42
dodo222kimo
: 所以 今晚只能睡網咖惹...@@
10/21 11:43
cdmlin
: 軍機墜落 難怪台指期小拉
10/21 11:43
wolfspring
: dream哥你適用哪台好FF 該不會是750上市馬上買下去吧~
10/21 11:43
wolfspring
: h6u4哥原來你玩攝影那麼久惹喔 @@
10/21 11:44
dreamsky1026
: 然後我之前用d7000+tamron 18-270覺得還不錯用欸(
10/21 11:44
dreamsky1026
: 焦段夠但是畫質就…)
10/21 11:44
dreamsky1026
: 現在要拋售800e 迎接810…
10/21 11:45
wolfspring
: 我之前是只有買定焦鏡 一隻微距一支廣角 但是現在想
10/21 11:45
dreamsky1026
: 曾經我也是一堆鏡頭組合…
10/21 11:45
wolfspring
: 要拍攝一些運動題材 衝浪之類的 才開始研究望遠鏡頭
10/21 11:45
h6u4
推 : 嘟嘟哥有岳父岳母?
10/21 11:45
dreamsky1026
: 現在我都建議…(以n家來說)
10/21 11:45
wolfspring
: 喔喔喔 810很厲害唷 我看過人家用810拍貓 完全曝光
10/21 11:46
dodo222kimo
: 沒啦 就我家那口子他爸媽 俗稱岳父岳母@@
10/21 11:46
wolfspring
: 不足 話面整個黑的 結果硬是用卵體拉惹好幾級 變成
10/21 11:47
dreamsky1026
: dx機子買sigma 17-50 f2.8那顆 萬用…搭配一顆35mm
10/21 11:47
dreamsky1026
: f1.8 定焦收工
10/21 11:47
wolfspring
: 一張漂亮的圖片 動態寬容度太優秀惹 XDDDDDD
10/21 11:47
h6u4
推 : 副廠鏡對焦不是都會比較慢嗎?
10/21 11:48
wolfspring
: 我也很欣賞N家廣角鏡頭 感覺拍風景很棒
10/21 11:48
dreamsky1026
: 我的廣角也出清了…長鏡頭之前是跟人家借小黑5來玩
10/21 11:48
dreamsky1026
: …用不習慣
10/21 11:48
h6u4
: 小狼 其實我底片機都是收藏用的 我還有東德時代的機械相機 X
10/21 11:49
h6u4
: D
10/21 11:49
dreamsky1026
: sigma 17-50 那顆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個人因為機身
10/21 11:49
dreamsky1026
: 汰換才一併出清…它決定是物美價廉
10/21 11:49
wolfspring
: 不過我一向不太喜歡變焦鏡頭 慢慢才開始接受一些望遠
10/21 11:49
wolfspring
: 鏡頭其實話直還是可以做得不錯的
10/21 11:49
wolfspring
: 最浪我驚訝的就是小白兔 畫質鏡藍那麼優秀...
10/21 11:50
wolfspring
: 不過我現在的level離小白兔太遠惹 XDDDD 還是先找物
10/21 11:50
wolfspring
: 美價廉的鏡頭就好 XDDDDDD
10/21 11:50
dreamsky1026
推 : 對焦速度我是覺得還好欸 可能跟我的題材有關…我都
10/21 11:51
dreamsky1026
: 是旅行隨拍跟風景,但是如果像各位版友要拍運動攝影
10/21 11:51
dreamsky1026
: …那可能就要考慮對焦速度了…
10/21 11:51
sinmarrio
推 : Canon的色彩,試過就回不去了...
10/21 11:52
dreamsky1026
: 小白好棒…可惜n家70-200就是沒有便宜的…哭哭
10/21 11:52
wolfspring
: 我覺得STM那科利害就是它對焦速度聽說很快
10/21 11:52
dreamsky1026
: 新馬姐 我曾經跳槽過c家一週 之後馬上脫手拋售…重
10/21 11:52
dreamsky1026
: 新買回n家設備…
10/21 11:52
wolfspring
: 可是我覺得拍微距的話 有時候 nikon 色彩好像比較耐
10/21 11:53
dreamsky1026
: 色彩喜好真的很主觀啦XD
10/21 11:53
wolfspring
: 看 @@
10/21 11:53
dreamsky1026
: 以前還有人說拍人像找c 拍風景找n勒
10/21 11:53
wolfspring
: 而且我發現 nikon 平均來講細節和層次感似乎會比較容
10/21 11:54
wolfspring
: 易出來 @@
10/21 11:54
wolfspring
: 但是拍人像真的還是喜歡 Canon 的感覺 很容易拍得漂
10/21 11:54
fywei
推 : 空單加碼
10/21 11:54
wolfspring
: 亮~
10/21 11:55
wolfspring
: 這邊就是要觀察電子期的 339 是不是支撐 @@
10/21 11:55
desen
推 : 半導體BB 已經結破1 ~繼續跌ㄅ! 當沖獲利出場~剩下波段P
10/21 11:56
h6u4
推 : 我後來也是因為顏色選canon的
10/21 11:56
dodo222kimo
: 這裡如果守不住 就真的要看78-8000惹@@
10/21 11:56
dreamsky1026
推 : n家哭哭…我真的不愛c家它的發色啦…
10/21 11:56
h6u4
: 半導體bb是啥
10/21 11:56
desen
: 目前空單位置 8650,空得不漂亮,現在無量,價不支撐~
10/21 11:57
wolfspring
: 鐵哥說實話你沒有事先在可成交點位講的話 事後在那邊
10/21 11:57
l9514267
: 金融偷偷
10/21 11:57
wolfspring
: 講獲利出場捨麼的 大家好像都不是說很相信的樣子 XDD
10/21 11:57
desen
: 喔~那我不說事後了恩恩!OK~我不說啥單~OK!!
10/21 11:57
sinmarrio
: 女孩子不一定喜歡拍的那麼細節=_=
10/21 11:58
windwind
推 : 還有SIGMA的70-300 也是窮人三寶之一啊XD
10/21 11:58
h6u4
推 : 沒辦法 c拍人比較粉嫩 太座要求
10/21 11:58
wolfspring
: 適的新馬姐 所以canon拍人像真的事超級適合的 XDDDD
10/21 11:58
redbeanbread
推 : 這七天的底部真漂亮
10/21 11:59
dreamsky1026
推 : n家大喊:難道解像清晰臭了嗎!!
10/21 11:59
wolfspring
: 但是我看過拍蝴蝶顏色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好像nikon比較
10/21 11:59
jayjen
推 : 要殺了沒......(打哈欠
10/21 12:00
wolfspring
: 多 @@ 可能因為適合人類膚色的修飾未必適合其他生物
10/21 12:00
windwind
推 : 水清則無魚 鏡頭清則無妹
10/21 12:00
wolfspring
: 風風哥你哪時候要來日月潭~
10/21 12:01
wolfspring
: 帶小孩來玩嗎~
10/21 12:01
dreamsky1026
推 : 光足無爛景 妹正無爛鏡
10/21 12:02
h6u4
推 : 請問大家都拍jpg還是raw阿
10/21 12:03
dreamsky1026
: 我雙拼都拍 如果覺得不重要的場合就jpg而已
10/21 12:03
wolfspring
推 : 我一定都拍 RAW @@
10/21 12:04
wolfspring
: 因為拍微距一定要想盡辦法保留最多細節...
10/21 12:05
wjlai0502
推 : 真正惡魔............
10/21 12:05
inyo
: 殺不下去以盤代跌先回補明天再來玩
10/21 12:08
cdmlin
: 空軍摔機多頭起
10/21 12:09
leolarrel
: 板上沒有人在玩大型重機的嗎?
10/21 12:10
windwind
推 : 11/15~16 會在日月潭 這個月是10/10~11有去了一趟
10/21 12:13
AMAGICIAN
推 : 我只玩ㄐㄐ
10/21 12:14
wolfspring
推 : 等等吃飽飯再來觀察電子期 339 是不是真的有撐 @@
10/21 12:14
BlueCatjc
推 : 剛剛以為到了相機版 XDD
10/21 12:15
DeStory
推 : 空軍塊陶阿
10/21 12:16
dodo222kimo
: 我大概懂鳥哥為啥空這麼大惹..@@
10/21 12:20
macefindu
推 : 因為跌有量漲無量
10/21 12:22
dichotomyptt
: 這邊空會不會GG.....斷氣
10/21 12:23
dodo222kimo
: 價量是其中一個原因 我覺得還有另個更大原因
10/21 12:24
macefindu
推 : 美法人搶進美債
10/21 12:25
jacklyl
推 : 今天這個盤 猜自營在倒貨加空 外資期現貨沒啥動作 明天大
10/21 12:26
jacklyl
: 漲
10/21 12:26
dichotomyptt
: 美債很誇張 2年的噴翻天
10/21 12:26
dodo222kimo
: 那也只是其中的原因 我是在思索他為啥昨天說10天
10/21 12:27
macefindu
推 : 想不出來了 歐洲要爆了嗎?
10/21 12:29
dodo222kimo
: 我是從均線來看 如果以我的角度來看 我大概知道
10/21 12:30
dodo222kimo
: 他說的10天是啥意思
10/21 12:30
macefindu
推 : 週線是母子線 下週會一根黑棒?
10/21 12:34
dodo222kimo
: 所以我剛剛才覺得 這裡如果不守 會很慘
10/21 12:35
TIC05
: 所以究竟是啥意思
10/21 12:35
macefindu
推 : 好像是 目前就是量絕對大不了那根母K棒 所以只能往下
10/21 12:38
leolarrel
: 沒啥意思,預測沒有100%準的
10/21 12:39
sinmarrio
推 : 為啥不開車要騎重G呀 台灣沒什麼地方跑呀@@
10/21 12:40
macefindu
推 : 本週只要守不住8600 就變成母子同心 並做齊下
10/21 12:40
fate9243
: 可以殺一下讓我脫手嗎?
10/21 12:42
dodo222kimo
: 真的 請隨波逐流 風哪邊吹哪邊倒就好
10/21 12:42
dodo222kimo
: 反正如果真的發生 都還有時間進場
10/21 12:42
dodo222kimo
: 只是突然覺得運算時間挺有趣的
10/21 12:43
kangta2030
: 這個盤 只有新馬空60 補40 笑而不語
10/21 12:44
sinmarrio
: fate 你進在哪裡啊@@
10/21 12:44
fate9243
推 : 49阿
10/21 12:44
kangta2030
: 巴巴盤 談笑風生 只有新馬一人
10/21 12:44
sinmarrio
推 : 那早解啦,在那邊傲嬌,受不鳥 =_=
10/21 12:47
wjlai0502
推 : 把握時間囉....剩不到1小時收盤
10/21 12:47
sinmarrio
: 阿塔在那邊霸凌我QQ
10/21 12:47
macefindu
推 : 先來小賭守不住8600 嗯嗯
10/21 12:48
sinmarrio
: 我下單軟體是不是壞了,停在8632
10/21 12:49
wjlai0502
推 : 加權棒子在那邊一直伸來伸去............
10/21 12:51
dodo222kimo
: 其實覺得奇怪 韓國人蠻多都長得不錯 幹嘛還去整形
10/21 12:52
dodo222kimo
: 且都整成同一個模具出場的一樣@@
10/21 12:52
TIC05
: 空單回補,空手等方向
10/21 12:52
dreamsky1026
推 : 複製人全面進攻
10/21 12:54
dodo222kimo
: 最近在trumb看到好多韓系可愛男孩兒 都比整過的好看
10/21 12:55
DeStory
推 : 空空塊陶阿
10/21 12:57
fate9243
: @@
10/21 12:57
Allenguy
: 竟然沒拉一百點 外資人太好
10/21 12:57
fate9243
: 這麼厲害!?
10/21 12:58
DeStory
: 等均線一下啦 等都上車了 一根向上跳空來相見
10/21 12:59
wjlai0502
推 : 日子真難過........................
10/21 12:59
dreamsky1026
推 : 小弟資質駑鈍 依然看不出去勢
10/21 12:59
IPHONEvsHTC
推 : 千線萬線不如一個大利空
10/21 13:00
macefindu
推 : 日經週線也是跳空母子線
10/21 13:01
DeStory
推 : 說的好! 千線萬線不如伊波拉 哈哈哈
10/21 13:01
macefindu
: 亞股皆墨 鬼股平盤 有鬼故事
10/21 13:03
bluesky2
推 : 為什麼妳要這麼著急?
10/21 13:03
wolfspring
推 : 電光石虎一直在 339 這邊彈呀彈的...
10/21 13:03
appledavid
: 大家都看多 我覺的好害怕 >"<
10/21 13:04
wolfspring
: 沒有大家都看多吧 @@
10/21 13:04
cdmlin
: 日k 外孕十字星 不知明天主委會不會拉成母子晨星?
10/21 13:04
wolfspring
: 更何況還有那種既看多也看空的 XDDDDDDD
10/21 13:05
IPHONEvsHTC
推 : 漲上去沒人要追價那只好下殺獲利了結
10/21 13:05
dodo222kimo
推 : 銅鐵賠率 65:80
10/21 13:06
dreamsky1026
推 : 一個呆股 各自表述
10/21 13:07
CYELgenius
推 : 好盤的盤在騙盤子被盤
10/21 13:08
DeStory
: 糟糕 只有我看多嗎 XDD
10/21 13:08
dreamsky1026
: 糟糕 我也來喊一下盤勢好了(誤)
10/21 13:08
macefindu
推 : 今天好像10/3那根紅K後的走勢
10/21 13:09
dodo222kimo
: 我覺得台GG真的很無恥
10/21 13:09
DeStory
推 : 吃筍就算了 又不是第一天被鬼指騙 Orz
10/21 13:11
Janni
推 : 小道盤前又勞賽了
10/21 13:11
dodo222kimo
: 除非鳥哥這把輸錢 不藍我的小鳥剁定惹=,=
10/21 13:11
Janni
: 怎麼辦 要押晚上財報不錯嗎? XD
10/21 13:11
acbwanatha
推 : 嗯。今天就這個樣子了。明天才有漲的機會。
10/21 13:12
acbwanatha
: 8800過了才是真漲勢,不然都是假的。
10/21 13:12
sinmarrio
: 從8670掛上去的單都沒機會惹QQ
10/21 13:13
dichotomyptt
: 小狼 我看空 會不會鼠翹翹...
10/21 13:15
weimr
推 : http://ppt.cc/5jxz 等甲狼開箱惹
10/21 13:15
shyart
: dodo 叫我不要說結果自己在那露鳥 受不鳥 XDD
10/21 13:16
dodo222kimo
推 : shyart因為我還是會怕怕>,<
10/21 13:18
wolfspring
推 : 持續觀察電子期a339是不是支撐....... @@
10/21 13:18
wjlai0502
推 : 這盤就像泡Costco洗碗精 拿出來水沖下去清潔溜溜
10/21 13:19
IPHONEvsHTC
推 : 魔絲的咖啡能喝嗎
10/21 13:19
wolfspring
推 : 電子期又破底惹破底惹破底惹啦 XDDDDDDDDDDDDDDDDDD
10/21 13:20
fate9243
: 可以崩嗎!?
10/21 13:20
wolfspring
: 一定是電光石虎剛剛太淘氣惹 把人家 339 當跳床玩
10/21 13:20
wjlai0502
推 : 明天就 崩潰 了
10/21 13:21
DeStory
推 : 今天的量真精緻啊
10/21 13:21
wolfspring
: 跳來跳去的又忘記收爪子 把人家好好一個跳床弄破惹 XD
10/21 13:21
macefindu
: 這盤只能一路去死
10/21 13:21
dodo222kimo
: 小狼哥你昨天有看到一個火車全裸自拍嗎 在LG版
10/21 13:22
desen
推 : 今天午盤過了~尾盤來了~大家選邊站好吧!等行情出來就知道了
10/21 13:22
wolfspring
: 捨麼市 LG 版 有聯結嗎 @@
10/21 13:22
Syrah
推 : 吃飽打個嗝~
10/21 13:22
wolfspring
: 重點是身材好嗎 帥嗎
10/21 13:22
dodo222kimo
: 身材很棒 且有泳曬痕....>m<
10/21 13:22
desen
: 把行情養出來ㄅ~多空自己選好邊就好~~
10/21 13:22
dodo222kimo
: 他沒露臉 他是背後照 ...@@
10/21 13:23
dodo222kimo
: LGBT版@@
10/21 13:23
macefindu
: 磨台也正好10天後要結算
10/21 13:23
dodo222kimo
: 不過他的網址連結已經被刪掉惹 你要我再給你@@
10/21 13:24
DeStory
推 : 1221億的長黑都殺不破8501了.. 只好賭多 > <
10/21 13:25
sinmarrio
: 沒人應答,鐵哥講兩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1 13:25
sesee
推 : 新馬你... XDDDD
10/21 13:26
dodo222kimo
推 : 新馬壞壞XDDDDDD
10/21 13:26
wjlai0502
推 : 量好縮哦............
10/21 13:27
sakula248
: 莊家賣了一堆90 91p
10/21 13:28
sakula248
: 打錯c
10/21 13:28
AMAGICIAN
推 : 8654.68
10/21 13:30
wolfspring
推 : 又到惹大家的三兄弟時間...
10/21 13:30
wolfspring
: 8654.68 @@
10/21 13:30
macefindu
推 : 今天歪資又要避險惹
10/21 13:31
cockpupu
推 : 哪個莊家這麼猛...不過我看賣沒幾口吧~"~91p 90p
10/21 13:32
acbwanatha
推 : 想護盤就趁這個時候了,只剩40天。
10/21 13:33
wolfspring
推 : 銅牆鐵壁一般的莊家 @@
10/21 13:33
acbwanatha
: 打個意思意思,至少上個9千也算是有交待了
10/21 13:33
wjlai0502
推 : 請不要太早露出猙獰的面目............
10/21 13:33
kylin936
推 : 阿鐵BCBP 所以今天死魚盤
10/21 13:33
AMAGICIAN
推 : 今年最低量~就在今天!
10/21 13:34
wolfspring
: 感覺今天電子 339 似乎是守住惹... 恭喜剛剛平在 339
10/21 13:34
wolfspring
: 以下的空單~ <>~~~ <>~~~ <>~~~
10/21 13:34
shyart
: 休息了 大家午安 嘛打 阿西答
10/21 13:35
wolfspring
: 40~44 都一百多口在守...
10/21 13:36
wolfspring
: shyart哥午安~ <>~~~
10/21 13:36
wolfspring
: 40被吃掉惹 @@
10/21 13:37
sinmarrio
: 咪納桑哇 阿西答尼 咪say欸day 狗札伊麻斯
10/21 13:37
wjlai0502
推 : 外語學院的果然不同凡響
10/21 13:38
wolfspring
推 : 咪那桑孔班蛙~ 蛙搭西挖 Wolfie desune~ <>~~~
10/21 13:39
wolfspring
: 今天變成尾盤日語交學 @@ 我好像文法有錯 XDDDDDD
10/21 13:39
wolfspring
: 41以上變成兩百多口在守 @@
10/21 13:40
mecca
: 上面卦那麼厚是怎麼回事@@?
10/21 13:42
wolfspring
推 : 我最喜歡觀察那種掛厚厚的被吃掉的過程惹 @@
10/21 13:42
sinmarrio
推 : 大家午安!
10/21 13:42
DeStory
: 用來敲量的, 還是今天要結算了 @@ XDD
10/21 13:43
wolfspring
: 不是說每次都會被吃掉喔 但是還蠻常見的 @@
10/21 13:43
AMAGICIAN
推 : IBATSU!
10/21 13:44
DeStory
: 最後兩分鐘有必要爭那個8643嗎 XD
10/21 13:44
wolfspring
推 : 好惹好惹 期交所要打烊惹 大家可以回家睡覺惹~
10/21 13:45
sakula248
: 銅哥的8800 8850 周c...
10/21 13:46
Allenguy
推 : 加碼多單留倉
10/21 13:46
macefindu
推 : 歪資加碼萬口避險
10/21 13:46
leolarrel
: Iphone大沒來,誰要開盤後聊?
10/21 13:46
dreamsky1026
推 : 空單留倉 悲劇
10/21 13:47
fsih
: 壓P 鐵哥救我
10/21 13:47
sanderwang
推 : 黑輪大做單蠻穩的
10/21 13:47
Janni
: 多空不明~哥不留倉.....
10/21 13:48
dreamsky1026
推 : 可以休息聊鏡頭相機了 誤
10/21 13:49
krishuang
推 : 大家買鐵哥穩贏彩票了嗎?
10/21 13:49
fsih
: 買到輸死
10/21 13:51
krishuang
推 : XDDD,DDD,DDD
10/21 13:53
dodo222kimo
推 : krishuang<=黑心莊家 XDDD
10/21 13:54
desen
推 : 尾盤拉起來,加碼8600P,等結果囉~
10/21 14:02
sinmarrio
: P停損又加碼P,多輸兩次手續費
10/21 14:14
ttnkuo
推 : 鐵哥空,那當我明天樂透要小賭多啊!!
10/21 14:44
desen
推 : 明天午盤後的小樂透CP,可以小小單試試看~有可能吃膏喔~_~||
10/21 15:10
Janni
推 : 鐵訊偏空...今天國外盤可能要偏多操作.....
10/21 15:33
krishuang
推 : krishuang<=黑心莊家 XDDD,DDD,DDD
10/21 15:40
chslin
: 期權10月21日法人留倉籌碼變化 http://ppt.cc/JSiu
10/21 16:01
推薦文章
[閒聊]2014/10/22盤中閒聊
[閒聊]2014/10/23盤中閒聊
[閒聊] 2014/10/24 盤中閒聊
[閒聊]10/28 盤中閒聊
推薦文章
[問卷] 小女孩與雞塊的故事(300P+抽獎)
[討論] Kobe怎麼看團隊籃球?
[問題] 台鐵今天公佈時刻表跳票??
[情報] 魔戮血戰27集 搶先看
[討論] 有沒有最霸氣的話?
[實況] 最愛樹欖叫的聲音 eQ 跟上世足的腳步
[LIVE] 140620 MBC-R FM4U 鐘鉉的藍色之夜 [END]
[情報] 五月天[擁抱]2014 MV大首播
[其他] 大阪馬拉松
[情報] 2800萬DL達成紀念活動
[情報] Matt Wieters to undergo TJ
[心情] Be my Queen─出走
[分享] 實話怪談 - 深夜的少女
[心得] 可裝粉撲的 ver.22黑盒 大創 盒了!
[活動] line群 誠徵優秀但還是被甩的妳
[閒聊] 熱火的問題
[外電] Marc Stein: 傳聞小牛將追求 Pau Gasol
[閒聊] 我終於也是有大和的提督啦
[創作] 人生改造公司
[討論]Amazing van Persie
[心得] 智利真可惜
[心得] 評價兩極化的24集-從北競王談起
[少年] 結界師看完好空虛
[情報] Dragon Age Inquisition 新情報
[問題] 兌換新航TPE-CDG機票
[問題] 為什麼主播都知道那些球員是誰啊?
[討論] 拿過兩次和九次的差別
[問題] 今日先發名單出來了嗎?
[情報] 師範代がみんなを応援!
[聯賽] IEM IX Shenzhen站 European Qualifi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