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Re: [閒聊] Some News

PHX-Suns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PHX-Suns
發表者
:josephhou
1. 根據John Gambadoro的爆料,太陽將在下星期的後半段開始,邀請有機會用狀 元籤選到的熱門球員來試訓。 2. 根據Gambadoro在節目中的爆料,太陽有意打包第16順位和第31順位、甚至加 上明年的無保護首輪,向上交易選擇Michael Porter Jr.或者Trae Young。 3. 在接受 Lindsey Smith 訪問時,總教練 Igor Kokoskov 表示「我可以說Luka Doncic是我進入籃球這一行25年以來,看過最有天賦的球員。」 4. 根據 Gambadoro 的爆料,熱火為了鬆綁團隊薪資,最近兩年都有在試著兜售 Goran Dragic,而對Brandon Knight不夠放心的太陽有可能會成為買家之一, 但他不確定太陽是否會考慮這麼做。 -- Your Phoenix Suns, Working Hard, Playing Harder. 運動視界 http://www.sportsv.net/authors/josephhou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sephhou0418 --
abop65913
推 : 拜託不要Doncic...最近幾年不錯的新秀中鋒都帶來球
05/31 09:09
abop65913
: 隊很大的進步
05/31 09:09
ueiueiuei
: 明年應該還是有一堆籤吧?
05/31 09:39
PatlaborGao
推 : 除非Doncic的天賦能打PG 不然實在不適合我們隊型
05/31 09:44
articlebear
推 : 無保護的明年首輪?!賭這麼大
05/31 09:48
chadtracy
: 拜託,選077我們就鐵定得放棄雙菜..真的要賭那麼大?
05/31 09:51
heyjude1118
推 : T Young 的傳球確實不錯,不要自以為curry的話
05/31 10:00
abcd810112
推 : 我雞三返鳳凰城(?
05/31 10:22
DarthVader
推 : 可以解釋一下選Doncic跟放棄雙菜的直接關聯嗎?
05/31 10:47
hsu749
推 : 大概是認為以目前東77的身材 確實是3-4遊走 天賦上
05/31 10:56
hsu749
: 也是>雙菜 但是如果真的如果想辦法交易來doncic 我
05/31 10:56
hsu749
: 反而比較想知道太陽用他的定位 該不會是jj1號booker
05/31 10:56
hsu749
: 2 doncic3 又或者直接放棄控衛呢
05/31 10:56
abop65913
推 : Doncic來Warren應該也會換走吧
05/31 10:57
nash0823
推 : 有可能其他籤跟球員打包換第二順位嗎
05/31 11:10
nash0823
: 雙菜留一隻 然後選艾頓跟077
05/31 11:10
lovemeteor
推 : 選077跟放棄雙菜有啥關係啊XDDD
05/31 11:57
lovemeteor
: MPJ,Bagley,JJJ才是最有可能一次把雙菜擠走的人選
05/31 11:58
madduxH
推 : 新教練說Doncic 很棒,心裡到底是真的,還是策略.
05/31 12:02
nash0823
推 : 我的意思是 要換到榜眼 雙菜勢必得丟一隻進去打包吧
05/31 12:03
lovemeteor
推 : 榜眼要把JJ或Booker放進來包裹跟雙菜也沒啥關係啊XD
05/31 12:12
lovemeteor
: 我意思是Doncic在太陽定位打法跟雙菜沒啥關聯,他頂
05/31 12:13
lovemeteor
: 多代打小球4號位而且他在歐洲打這個位置時會被輾,
05/31 12:14
madduxH
推 : 向上換到可選MPJ或young的順位應該在4~7,太陽只
05/31 12:37
madduxH
: 拿籤可以吸引這些球隊?可能要幫忙吸收合約球員等…
05/31 12:37
humbler
推 : 果然對吹楊有興趣 球隊太需要後衛了
05/31 12:37
nash0823
推 : 但錯過天殘腳感覺會很可惜
05/31 13:41
bll135
推 : 第二點如果換得成其實蠻有趣的.....
05/31 15:20
buleball
推 : 不丟書人JJ,還能選Ayton+Doncic,真的要請吃雞排
05/31 15:40
bbo9527
推 : 要丟這兩個去搞來後面那組根本傻子= = 都打出來了
05/31 16:47
afu1224
推 : 請問各球隊未來擁有的籤要去哪看 太陽最近幾年有多
05/31 18:50
afu1224
: 少籤 謝謝
05/31 18:50
bll135
: rafts/detailed
05/31 18:53
bbbjjj
: l/DraftTrades/Future/Suns.htm
05/31 18:53
bll135
推 : 太陽未來自己的所有籤都在,擁有今年熱火首輪、暴龍
05/31 18:55
bll135
: 次輪,明年公鹿前三保護與2021熱火籤
05/31 18:55
max4582106
推 : 加上無保護的話覺得有點多了
05/31 19:06
buehrle
推 : 太陽應該不需要太攻擊性的控球。Booker JJ Ayton(如
05/31 19:06
buehrle
: 果選他)都需要球權。再來一個高攻擊性控球,勢必
05/31 19:07
buehrle
: 有人要去當第四得分點。有點浪費。
05/31 19:07
這種我當然不敢說100%,但是球權分配在大部分的情況下都是假議題而已, 如果真的要成為問題,就是裡面有不止一個人手中有球才會打,且完全沒辦法無球, 但是Booker、JJ和Ayton都不是這樣的球員,Warren也不是,那擔心這個幹嘛? 拿火箭舉例就好,開季前有多少人質疑已經有了Harden還要CP3幹嘛, 但是西決第一場打完,我相信大家應該會為火箭扼腕為什麼他們沒有第三個, 然後他們休季目標肯定也是想辦法搞第三個來,你說球權分配是問題嗎?
abbyhornacek
推 : 期待少主鳳還巢!
05/31 19:13
bbo9527
推 : 我在想 RONDO如果能壓得住 可能會是很適合我們的PG
05/31 19:18
先把他那張嘴縫起來我考慮一下,不過等他縫好之後我可能會忍痛跟他說: 『啊不好意思,太陽現在比較缺三分投射耶,可以等你把三分球練起來再來嗎?』 『對了,嘴巴上的縫線不能拆喔,拆了我就對你沒興趣了,說話不方便忍一忍吧。』
BorisDiaw3
推 : 還在軟豆? 都公開看不起太陽了 還是留別隊繼續鬥
05/31 19:35
BorisDiaw3
: 教練吧
05/31 19:35
madduxH
推 : 我覺得主要還是球員無私問題,難保booker每場狀況都
05/31 19:38
madduxH
: 很好,多個得分手是好的。
05/31 19:38
Phatmen
推 : 現代籃球節奏更快,處理球的次數更多,為什麼還有這
05/31 21:49
Phatmen
: 種「多人需要球權絕對會有問題」的思維?勇士四星沒
05/31 21:50
Phatmen
: 問題、騎士三巨頭沒問題,為什麼火箭雙衛就會有問題
05/31 21:50
Phatmen
: ?現在連只有JJ、Booker還有狀元的太陽也有問題?
05/31 21:50
s90188
推 : JJ Booker Warren 都能打無球,怎麼會是問題
05/31 21:52
ooox
推 : 小鐵大也太久沒出現在太陽版了吧
05/31 22:19
buehrle
推 : 是啊,都忘了要算渦輪。所以太陽要讓ayton,booker
05/31 22:40
buehrle
: ,jj,新控衛,渦輪五個人通通平均每場得20分 ? 這真
05/31 22:40
buehrle
: 是連勇士都作不到了。
05/31 22:40
wrb
: 大概是聯想到三衛的慘案吧 不過書人jj渦輪沒這問題
05/31 22:54
s90188
推 : 三衛是那三位都需要球才會打,偏偏老何把球權給持球
05/31 23:05
s90188
: 最爛的那位
05/31 23:05
hsu749
推 : 樓樓樓上 不懂你的邏輯 為什麼要每人都要幾分才算有
05/31 23:38
hsu749
: 球權? 能多一個進攻點就不怕被針對 這不是宇宙勇告
05/31 23:38
hsu749
: 訴我們的真理嗎?
05/31 23:38
andywhite
推 : 更別說去年有playmaking能力的只有JJ、Booker,而有
06/01 00:34
andywhite
: 穩定取分能力的則是Booker跟渦輪,整場比賽進攻有多
06/01 00:35
andywhite
: 當機就不再贅述。而把取分能力跟playmaking能力一概
06/01 00:36
andywhite
: 用球權去概括,才會覺得「球權」不夠分吧
06/01 00:37
Phatmen
推 : 是閱讀能力出多大的問題才會解讀成有人期待Ayton Bo
06/01 02:40
Phatmen
: oker JJ 新控衛 Warren都要20分?
06/01 02:40
furrypaw
推 : Doncic到底哪裡值得狀元籤啊?
06/01 06:18
furrypaw
: 還新教練看過最有天賦的球員,只有我覺得是過譽嗎
06/01 06:20
buehrle
推 : 請勿人身攻擊。
06/01 07:52
buehrle
: 如果不須要控衛大量取分,花大錢找高攻擊性控衛幹
06/01 07:55
buehrle
: 嘛 ? 花2000萬找一個人來一場請他出手10次,卡死薪
06/01 07:55
buehrle
: 資空間,然後宣傳這是強調球的流動 ?
06/01 07:55
buehrle
: Booker,Jackson都已經 是playmaker, Ayton做為大黑
06/01 07:59
buehrle
: 柱,也是預期能在禁區作策應的球員。三核心已經足
06/01 07:59
buehrle
: 以作為初步的組成了。我認為太陽須要的是保流薪資
06/01 07:59
buehrle
: 空間彈性,先讓這些人實際下去打,再根據實際狀況
06/01 07:59
buehrle
: 補強。
06/01 07:59
buehrle
: 勇士隊也是以核心為主,配上戰術,讓其餘角色球能
06/01 08:07
buehrle
: 夠得到舒服的出手空間,進而提升表現。如果要比照
06/01 08:07
buehrle
: 辦理,太陽需要的是球員能把握核心製造出來的空間
06/01 08:07
buehrle
: 。一旦這些空間能被掌握,就會處處開花,角色球員
06/01 08:07
buehrle
: 也能反為核心創造空間。這時候就需要球的流動來形
06/01 08:07
buehrle
: 成勇士流。
06/01 08:07
buehrle
: 如前所述,太陽預期已經有三位衝滿天份的核心maker
06/01 08:20
buehrle
: ,應該先讓既有的主要球員實際下場,再觀察表現或
06/01 08:20
buehrle
: 需要,決定補強方向。比賽還沒打一場就急著花大錢
06/01 08:20
buehrle
: ,找明星,到時候才發現用不到,還是要透過交易補
06/01 08:20
到底誰說要找明星啊,有進攻威脅(尤其是有三分威脅)的控衛等同於明星嗎? 也沒人說要花大錢找啊,1000-1500萬就有很多選擇,還是對你來說已經算大錢了?
buehrle
: 強。而且一來搞砸這些球員身價,交易只是更困難 ;
06/01 08:20
buehrle
: 二來萬一有甚麼drama,這整批好不容易湊到的班底說
06/01 08:20
buehrle
: 不定又要打散,再重建一次 ; 三來沒確定需要前就灑
06/01 08:20
buehrle
: 銀子亂補強,不給這三個年輕核心發輝空間,他們要
06/01 08:20
buehrle
: 如何成長為我們期待中的樣子 ? 是要搞出幾個Alex L
06/01 08:20
buehrle
: en才開薰 ?
06/01 08:20
buehrle
: 在考慮年輕球員的成長空間以及避免補強彈性消失的
06/01 08:22
buehrle
: 情況下,我認為太陽隊目前不需要花大錢找高攻擊性
06/01 08:22
buehrle
: 控衛。
06/01 08:22
bender35
推 : 但你今年不花,明年的薪資空間就地方用囉。補強方向
06/01 08:29
bender35
: 明顯是投射,靠著幾張到期約和幾隻選秀簽換幾個像re
06/01 08:29
bender35
: ddick那樣幫助七六打出好成績的球員,算是合理操作
06/01 08:29
bender35
: 吧
06/01 08:29
bender35
: 大錢也不是頂薪吧
06/01 08:29
bender35
: dragic就是很好的短約啊
06/01 08:29
lovemeteor
推 : 這暑假不積極補強拖到下賽季打不出來GM就會被火好
06/01 08:51
lovemeteor
: 嗎XD,還有控衛不管攻不攻擊型,起碼要有讓對手不
06/01 08:51
lovemeteor
: 敢放三分的威脅性,進攻被廢掉4打5,PG再怎麼會傳也
06/01 08:51
lovemeteor
: 是讓自己隊的四個人進攻壓力更大
06/01 08:51
※ 編輯: josephhou (163.30.30.116), 06/01/2018 09:00:37
shetofan
推 : 抓雞如果能回來,雙菜練起來頂PF,加上Ayton就5門
06/01 18:27
shetofan
: 齊了
06/01 18:27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閒聊] Some news...
Medlen to be re-evaluated Saturday or Sunday 摘要:等待球隊從Houston回來之後會再與隊醫做開刀的評估,個人的看法是:TJ可能 免不了了。(少了Medlen對先發輪值真是傷害不小...Minor第一場投得也不錯 加油!) -- Chipper shou
Re: [閒聊] Some news...
※ 引述《TravisKent (Brit-pop!)》之銘言: Chipper should know knee injury's severity Thursday 摘要:今天要接受MRI,Chipper與防護員皆不認為是ACL的問題,並在休息後感覺好多了。 (還是要看MRI結果才知道) "I
[閒聊] Some Little News
Brandan Wright refused to workout with Noah in Boston yesterday. The plan was for the two of them to work out against one another but at the last minu
Re: [閒聊] some news regarding BMW
According to insider... 1).SuperSport labels will be used for 1er and 3er. -有興趣可以搜尋小弟之前提過的1er SS 2).Z2 at the final hurdle -應該是指年底(東京車展?)發表的概念 3).PAS
Re: [閒聊] some news regarding BMW
※ 引述《fatmouse (鮪魚鼠)》之銘言: : 5).BMW GT 6! : -Think of BMW`s interpretation of the CLS/A7/Panamera...Concept CS reborn? : -Many years old Rumor: LC5(L
Re: [閒聊] some news regarding BMW
※ 引述《fatmouse (鮪魚鼠)》之銘言: : About Z Vision Concept: : 1).future Z2? : 2).compact platform(1er based) with eDrive : 3).No windscreen but a speedster
[閒聊] some news
350757774 幫投一下 謝謝 大家可以挑TD那邊的小號打~ 我已經向阿拉那邊釋出善意 我們要打也是打老以 如果參戰的話也一定是他們那邊 so~打垮漢薩TLATD吧! -- angkeadsdata653213◆ From: 59.127.172.55 aLaN0727 :看一下179
Re: [外電] Some news - Re-Sign Shawne Wil
Lakers News: Lakers Re-Sign Forward Shawne Williams As the result of Nick Young set to miss at least the next two weeks due to a knee injury, the Los
Re: [閒聊] some news
this is 乳摸 根據Draftexpress , 聯盟裡有很多GM聽到一點風聲 , 就是雷霆要用第三順位拿下James Harden , 另外也對 控球後衛Ricky Rubio沒有興趣 (剛剛這邊翻錯了) , 關於Harden的報導是 目前人在芝加哥Pre-Draft Camp 的Harde
Re: [閒聊] some news
相信不少人已經看過總版的每日news 裡面提到雷霆與活塞的交易乳摸 , 那偏是從 這裡出來的 總版那偏只提到上半部...下半部還有一點點東西 活塞那邊就不用討論了...反正就是幫他們背下Amir Johnson年薪 360萬的合約 , 以利於他們在自由市場的操作~ 而雷霆根據連結所述 , 對B.J.
推薦文章
[問卦] 今天大晴天是什麼原因?
[BOX ] Warriors 99:129 Jazz 數據
[2018]新年快樂
[爆卦] 一例一休趁亂漲價店家一覽表
[討論] 演唱會買票狀況
[LIVE] Novak Djokovic VS Hyeon Chung
[爆卦] 戴資穎 逆轉擊敗馬琳 晉級冠軍戰
[問卦] Line自製貼圖
[討論] 搶票惹
[閒聊] Clement FB
[公告] dweefrpg 處水桶10 日
[閒聊] 傻傻分不清,《法醫秦明》目前有這幾部!
[問卦] 有人玩過「破碎銀河系」嗎?
[閒聊] 以後不乖的球員是不是都直接外放澳洲?
[心情] 在男友家看見去旅館開房間休息的發票
[社群] 180104 官方 Instagram更新
[問卦] 欸!飛飛翔翔是最可愛雙胞胎吧!
[情報] 豐田押寶燃料電池車,新能源車時代基礎設
[情報] 韓國Gaon排行榜 2017/11/26~2017/12/02
[新聞] 廣西南寧暴力強拆 逾千村民露宿廢墟
[情報] 01/24 the daily horoscope
[新聞] Fantagio代表被中國資本閃電解職
[LIVE] Simona Halep VS Caroline Wozniacki
[新聞] 「台男超媽寶」日本人看不慣台灣人5件事
[問卦] 肉包該蒸多久
[求助] 爸媽出遊邀約
[問卦] 知道什麼網站代表有年紀了?
[新聞] 辱台實況主復活 館長怒「台灣人尊嚴只
[新聞] 挑戰衛冕軍勇士 湯瑪斯:我準備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