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突然中金光的毒了怎麼辦(認真問)

Palmar_Drama

[問卦] 認真問,我的電腦突然沒有網路了怎麼辦
[問題] GTA5突然不能玩怎麼辦
[問題] 請問歌曲進行一半突然要換pick怎麼辦??
[問題] 認真問怎麼追醫學系的女生?
Re: [問題] 認真問怎麼追醫學系的女生?
Re: [問題] 認真問怎麼追醫學系的女生?
看板
:Palmar_Drama
發表者
:standing
這個問題真的很蠢 = = 但是我這一個多禮拜來 不知是因為片頭曲還是搶先看還是版上熱烈討論 總之就是不小心掉入了金光的大坑裡(本來完全無感....甚至覺得有些腳色像隔壁棚的XD) 加上手邊一件小事告一段落 => 導致現在一有空就完全"沉迷"在金光的世界裡...> <" 明明是個老化的上班族... 卻因為一直repeat youtube上面金光主題曲or精彩片段or賀歲劇 每天都搞到兩三點才睡覺 0.0 導致上班隔天欲振乏力XDDD 這個假日更麻煩...我夙興夜寐地快把版上討論九龍變的文爬完了 (可能有強迫症...) 當然還是會省略一些我懶得深究的點 (ex:找寶物、醫療糾紛的家屬等) 但根本上來說對於(惹人又恨又愛的?)主線劇情 我已經完全無法忍耐的一直looooopppp~~~ 這種瘋癲的症頭 除了十數年前(好老...Orz)不小心看到電視上在撥【霹靂狂刀】 不小心被玄真君(?!)等人電到很久沒治好後(海殤君弄壞讓我第一次徹底冷掉 = =) 不知道多久沒發生過了 現在熊熊發生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一想到還要等近2禮拜 我就整個坐立難安XDDDDDDD 不應該啊!!!!!!!!!!!!!!!!!!!!!!!!!!!!!!!!!!!!!!!!!!!!!!!!!!!! 所以(終於很害怕的?)誠心請問版友 當有這種中毒的現象(如果中霹靂也OK啊,我以前也中過) 到底要怎麼辦啊 > <" 要怎麼波自己冷水啊............ 我現在除了必備工作+家務外 其他事啥都不想做QQ 媽呀~~~我想要恢復正常生活啊... 年紀一大把了不適合再當瘋狂粉絲 請問各位大俠有方法可以解嗎? 諸位當年苦苦等發片的時候 到底是怎麼度過的啊!?!?!?!?!? 誠心求助(不是來亂的) 感謝!!!!!!! --
◆ From: 61.231.23.62
ljxc
:出家當和尚
04/14 16:01
哈哈 沒辦法啊 這武林的和尚叫得出名字的不是Boss就是妖僧XDDDD
bluesmaple
推 :就加入討論吧...還可以複習一些有爭議的點XD
04/14 16:02
我覺得我現在的困擾就是 金光爭議的點太少啦(對我來說啦XDD) 加上現在正有愛...還不是專業的好戲迷XD
thousandleaf
:把你網路線拔了 不然來杯紅茶(來亂)
04/14 16:02
嗯~~~這茶,一點也不冷
mitsuiro
推 :你可能只剩下拔掉網路線了。
04/14 16:05
QQ 其實我還要加班....很難拔XDD 而且我現在是無線網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QQ)
bluesmaple
推 :電腦也要關機 不然每天重複看DVD XDD
04/14 16:06
這~~這太難啦 我現在離不開我的基地台啊~~~~~~~~~~~~~ (但我沒有杏花幫忙煮飯~~所以還得出去透透氣XD)
ASlover95
推 :藏鏡人喊不應該的時間點九成都很突兀 是故意的嗎?
04/14 16:11
真的嗎? (筆記,要去查) 我覺得藏爸這句霸氣外露!!!!!!! 加上他在決戰時刻片頭念的詩句 整個就被電到啊~~~~ 什麼女暴君的放開這個藏仔啊~~
headjoke
推 :就讓它發作啊!久了症頭會減經,慢慢的會跟症頭和平相處XD
04/14 16:12
哈哈~~好像是厚!! 與其奮力排解 不如在其中悠遊~~~~XDDDD (再忍一下我應該就沒體力了)
Gravity113
:夙興夜寐是這樣用@@?
04/14 16:12
當然不是啊 但是~~我真的夙興夜寐地在爬文... 都不知道在認真什麼XDD
MaceWindu
推 :買木偶 選最愛的角色 自己操偶或是當擺飾
04/14 16:16
MaceWindu
:或是幫他拍照 陪你睡覺 帶出去參加外拍活動 都能有聯結
04/14 16:17
哈哈 謝謝大大認真回覆 但我有點弱 買什麼周邊都可以 我獨獨不敢買偶 一方面還是有點貴QQ~一方面我好像不太敢看靜態的偶XDDDD 我喜歡他們動來動去的樣子XDDDD --- 哈哈 坦白說出自己的症狀後 好像沒有這麼難受了XDD 果然情緒還是需要疏導....... (不過還是不要默教授那種...那太猛了) ※ 編輯: standing 來自: 61.231.23.62 (04/14 16:34)
howwong
:認真回答 去看精神科醫生
04/14 16:26
howwong
:或是看心理科醫生
04/14 16:27
啊啊~謝謝大大認真開導~~ 我想我的症狀大概是布袋戲(網路)沉迷了沒錯~ 但是這樣就去求醫實在太弱了 (說實話還是可以控制啦~~沒那麼容易入魔XD) 所以才想問問有沒有戒斷的方法~~ 看來適當的阻絕才是正途Orz ※ 編輯: standing 來自: 61.231.23.62 (04/14 16:37)
dilemmaegg
:認真回答 就讓它發作...症頭過了就好了 都一陣一陣的
04/14 16:37
是!!! 反正在布袋戲裡發作常常是升級的鋪梗 那我安心上路了(誤)
thousandleaf
推 :細細回想 再看一次 原PO:是!.....我中毒了 我中毒了!
04/14 16:37
bluesmaple
推 :墨:細細回想~你是如何中金光的毒?再講一次(無限repeat)
04/14 16:38
樓上兩位大大不要默教授上身啊~~~(抖) 他這種刀子口豆腐心(???)的大刀教授很危險的 現在申請換老師 改選杏花助教的課可以嗎?~~~~~ ※ 編輯: standing 來自: 61.231.23.62 (04/14 16:44)
dilemmaegg
:再來乾脆加入敲鍋等更瘋狂的社團 然後就會理智一點了
04/14 16:42
我現在慶幸的就是還好我堅持古早味沒用臉書(--") 要不然金光一堆粉絲團 我一定會溺死在裡面的(無憾貌)
Sanish
推 :我現在很慶幸兩個禮拜發一次片耶, 這樣還有一個禮拜能冷靜
04/14 16:43
Sanish
:不然每個禮拜都那麼燃,真的不用作其他事了 Q Q
04/14 16:44
說的也是厚~~大大這樣一講我突然寬心許多 如果每周都這樣燃 真的會受不了啊~~~~~ 而且等待的折磨也蠻甜美的說(愉悅:?)
bluesmaple
推 :杏花君:我現在已經不是醫生囉~我手抖你敢給我下針嗎XD
04/14 16:46
可以可以~診金可以打3折嗎? 我願意到血色琉璃幫忙煮飯打掃~~還有寫會議紀錄 這樣算便宜點可以嗎?
dilemmaegg
:是杏花君的話...可以唷~(喂哪齣啊)
04/14 16:48
其實默教授也可以啦(扭) 教授我願意為你辦3G開分享唷~~
petercjt
推 :金光爭議點少是好事啊! 表示你正在看一齣好戲 哈哈
04/14 16:49
petercjt
:換個方式想 金光讓你重返青春的熱血 也不錯吧XD
04/14 16:49
哈哈~~謝謝 是真的突然有種恢復青春的熱血感~ 想當年(> <")想看霹靂+天宇的新片還是件非常奢侈的事(沒零用錢) 那時候網路還不發達(忘了?) 為了省錢去百X達租片我還跳級數租 (ex:租14、16集)還被店員關心有沒有拿錯XDDD 難得一次去精品店也是天大的恩賜~~~ 還有誠品野台公演 記得大家還是坐在地上 黃文擇老大還說 那我就配到死好了(之類的 總之很熱血!!) 但是等到海殤君正要出場的時候 因為某個原因就必須回家(反正很蠢 我很氣的原因) 我還在車上崩潰大哭(都已經國中了XDD) 哈哈 結果等到各種資訊越漸豐富 霹靂也漸漸興盛 當年小眾的娛樂(只有幾個男同學有看 女生都沒聽說過)漸漸開枝散葉 還跨足各種周邊時 我反而對這一切慢慢無感 (以前還會剪報紙留念XDD) 直到現在突然被金光打到 (其實之前就有看到版上很多熱血文,包含整個製作團隊....等,但那時候都沒認真看) 也不知道到底被打到哪裡??? 就突然整個燃起來~~ 說老實話 我對文戲、武戲的要求都沒有很高 沒有一定要拳拳到肉or高難度拍攝才能吸引我 但也不是戲偶隨便賣臉/賣萌/賣腐/賣狗血就可以讓我看下去 (畢竟年紀大了,對於商業手法已很了解~~沒那麼容易中招XD) 可能是金光莫名有種"很執著"的感覺吧?! (包含腳色個性透露的執著) 這種單純的執著突然打動了我(?) 然後就不小心燃了............................................Orz 不過經過大家開導(感謝) 有稍微冷靜一點(至少知道我不孤單XD) 等等可以開始趕進度飆工作了XDDD 希望可以冷靜等待下下周再發作XDDD ※ 編輯: standing 來自: 61.231.23.62 (04/14 17:18)
x77
推 : 看完這篇,我有點搞混,所以你還沒看過正片嘍?
04/14 17:00
還沒啊 只有看文字劇情(我從後期霹靂就只看板上的文字劇情) 只有一直看主題曲/搶先看(含搞笑)/精彩片段 (大家真的很乖都只有5分鐘內的!! 很好)
ray90910
:剛看決戰時刻的時候我在路上都會不自覺碎碎念史艷文的詩
04/14 17:04
ray90910
:號 大概到決戰時刻快結束時才好一些
04/14 17:04
怎麼辦~~怎麼辦我現在都會一直 夙興夜寐往徒勞啊~~~~~~ 在公司打報告的時候心中OS都是這樣!!!! (我是真的想要換工作了 ~~ 所以才對這句這麼有感觸XD)
MaceWindu
推 :我在路上會邊走邊唱決戰時刻的歌詞 但是"前奔不禁回馳"
04/14 17:08
MaceWindu
:這句我唱不上去...(遮臉)
04/14 17:09
還好我聽不大懂主題曲在唱什麼(沒有字幕的話有點不懂) 但是我一直聽Youtube上的伴奏版XDD 一定沒有比較好啊
silentocean
推 :寫心得跟大家聊天討論,順便去看大俠臉書
04/14 17:11
(不敢寫~一方面是訊息lag一方面是心得可能都花癡啊XDD)
Aries0326
推 :當然是黑白龍狼傳.決戰時刻.九龍變都給他看下去~~~~~
04/14 17:12
我現在九龍變就吃不完了 大概會先集中看完決戰時刻&九龍變!!! (不能再開坑了 我的克制自己不要點黑白龍狼傳的片花)
quino
推 :慢慢就會和這症狀和平共存了 友人都習慣我每隔周三就會起笑
04/14 17:22
哈哈 這是帶原者的心得嗎? XDD 好的~~我沒問題 會去拿慢性處方籤的(誤)
howwong
:你越回越多代表症狀越來越重
04/14 17:22
大大好冷靜~~ 是的 我明白(知錯)了QQ 我是想大家這麼認真回應我~~ 我也要認真地回一下XDD 但症狀確實又燃起來了沒錯... 剛剛又聽了決戰時刻OP3次 = =
quino
:是說原PO是複習正片還是只看youtube(有點不明白)
04/14 17:23
只有看Youtube片花 + 版上的文字劇情討論 + 巴哈姆特的討論(第一次踏入XD) 光看片花/文字我就受不了了 我還在想我到底要不要"馬上"去買正片 (我想等到時候整組一起買) 因"現在"買了我一定就沒得回頭了 = = (說實話 我真的有點怕過度沉迷....) 但其實我現在到全家除了買咖啡外 都會一直找有沒有九龍變的片子 (完了壓抑不住的愛意.......) 哈哈哈Orz ※ 編輯: standing 來自: 61.231.23.62 (04/14 17:40)
lupins
推 :跟俺當年黑白龍狼傳中毒一樣的症狀~XDDD
04/14 17:27
哈哈 (還好我沒中) 是說自稱俺真的好可愛唷(?)
ahlolha
推 :我每個出片的禮拜三中午都不吃省一點錢買金光 晚上7.30要
04/14 17:28
ahlolha
:家教我都拼到七點多看完然後飆車去 晚上十點才吃晚餐 一起
04/14 17:28
ahlolha
:加入金光毒的行列吧XD
04/14 17:28
啊啊 ~~ 好同學!! 有家教就多吃點吧 & 騎慢點~ 金光黨要身強體壯!! 但我完全懂你的心情&做法!!!! 金光真的太毒了Orz
halfblack
推 :大俠沒墮落前 此毒無藥可解 你就從了吧?(認真
04/14 17:30
好~~小的這就從了(脫) XDD 喔不~~ 我是沒什麼抵抗地直接從了啊 但是這片藥效好像太強了~~ 有點受不了QQ 要爆炸了QQ (我不是天君~~控制金光入靈不了啊)
ahlolha
推 :是啊XD 此毒症狀乃再累再餓一定都要看完T^T
04/14 17:32
我懂~為了爬文~我搞到今天早上5點才睡(因為批批踢重開機)........
blue1234
推 :我是一次積了不少,然後一次發洩出來,感覺還不賴,舒服
04/14 17:32
blue1234
:!
04/14 17:32
有啊~我有看到大大心得文 想說您怎麼這麼屌~可以無視版上沸沸揚揚的文~~~ 心都不癢嗎?? 這到底要怎麼忍啊
bluesmaple
推 :先買整套決戰時刻來看吧XD
04/14 17:43
好~~這玩意值得!!!!! (話說我真的沒貢獻霹靂很久了XD)
ymf
推 :最好的辦法還是去支持正版買來看,這樣以後才會持續有好的戲看
04/14 17:51
Yes, Sir....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某些地方可以看免錢的 但是對金光 我不能也不想這麼做!! (對霹靂我是完全沒想這麼做...因為沒興趣了 唉) 所以只能看youtube小片花解饞 好痛苦啊!!!!!!!!!!!!!!!
x77
推 :比起大俠墮落,比較可能的是大俠錢先燒光...
04/14 17:56
我覺得短期內要大賺很難 畢竟這玩意有點是習慣 要轉台要有契機 但大俠真的很猛!!!!!!!!!!! 尤其看天地金光的歌詞 更是整個起雞皮疙瘩!!!!
ivylin0523
推 :我也一樣XD 習慣就好 沒片看...正在複習黑白龍狼傳中
04/14 17:58
我不能入黑白啊~~我不能~~不能再開坑了Orz
hdw
推 :金光真的超值得的!!!我已經好久沒那麼期待過了!
04/14 18:02
真的 很久沒那麼期待過了!! 就是那種心理狀態!!
hdw
:如果大大還沒看正片也是好事!!先把黑白看完吧!!
04/14 18:03
hdw
:不然以劇情、配音等等來看,黑白還差得遠
04/14 18:04
hdw
:不過黑白創造了經典的溫皇+劍無極!!也很有看的價值
04/14 18:05
我想我黑白先追文字好了 (但我現在根本就黏在片頭曲走不了是怎樣 = =) 直接決戰時刻 & 九龍變比較不用忍 其實看舊片有個很大的痛苦 => 就是預知角色可能會死亡/變 這樣看得好痛苦 像現在看到九龍變OP1片頭 就會想起宮本老師~~~QQ
hdw
:超想買溫皇的周邊阿!!!怎都沒有阿
04/14 18:05
(因為他眼睛太小...宣傳照太難拍) (喔不是的~~我也很愛溫皇飄渺大人)
dilemmaegg
:據說會出溫皇和藏鏡人的模型公仔吧
04/14 18:06
藏鏡人的公仔!!!!!! 是金包銀版本的嗎~~(拖走)
YuChi1987
推 :找到讓自己狂熱的興趣不是很好嗎?就繼續維持這份感動吧
04/14 18:10
哈哈哈 是啊 真的很難得 我應該珍惜。 但很久沒這麼感動了 所以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駕馭這股雄勁(?) 有點慌~~XDD 坦白說 我是很喜歡布袋戲 也很喜歡(懷念>喜歡吧)霹靂 畢竟它陪我走過青澀時光(以前都想說我一定要變強!!!) 記得有一次國中作文要寫 "你想變成誰"(卡通人物什麼都不限) 我就寫我想必成一頁書 (好蠢.....遮臉) 我寫啥已經不記得了(我猜好朋友是海殤君這點一定是潛意識的原因) 但那種純純的感動還淡淡地在XDDD 但年紀大了 對很多事就漸漸麻木 不知從何時開始 也不在著迷 只會爬爬布板 看看我愛的(?)素還真又開哪個帳號了 一頁書又爆了誰XDD 當然對霹靂熱愛度降低有很多原因 霹靂打拼這麼久了 有很多歷史性的包袱在~ 但不可諱言的 它還是完成了很多事啊~~ 達成了很多目標 在推廣布袋戲上功不可沒!!! 有不可取代的地位!!!!!!! (想想聖石傳說、狼城疑雲、音樂會....等~~真的好厲害啊!!!) 也許我現在已經沒法對霹靂燃起來~(1X年之癢?) 但它還是很棒的~~ 希望它可以吸引更多戲迷~也希望黃大的聲音可以撐住!! 早點找到適合的接班人~~。 至於金光.....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發生什麼事了~~~ 只知道 這種熱血度 這種燃燒度 這種沉迷度 多言無益 我得抱元守一冷靜一下~~~XD 哈哈~~ 再次感謝各位道友(病友支持團體?)幫忙提供的各種意見~~ 小的會細細品嘗這份得來不易的感動的(撫胸)~~~~ (但在此之前可能先在頭上插銀針治療一下XDDD) ※ 編輯: standing 來自: 61.231.23.62 (04/14 19:13)
bluesmaple
推 :讓我看金光最主要的原因~充滿"生命力"的文武戲與口白
04/14 19:19
我沒細想過耶(?) 但是金光的文戲+口白真的很有感情!!!! (大概就是霹靂早期那種力度) 一開始看片花的時候還覺得 " 有沒有這麼激動 會不會太狗血了啊~~ " 但說也奇怪 多看幾次後 就被感染了Orz 我想金光的角色可能還小(我是指他們登場時數還少) 所以人味還很濃 (而不是神格化的不是商業偶像味) 這樣的穿透力真的很恐怖~~!! 武戲更不用說了 聽到匡噹匡噹的就覺得有熱的感覺~~~XD
blue1234
推 :回原PO的話,我是因為害怕跟著發片進度進而喜歡上某些角
04/14 19:19
blue1234
:色,我害怕這樣看戲付出感情,然後哭哭,所以一面看劇情
04/14 19:20
blue1234
:心得文,一面替自己打預防針,這樣眼睛會很舒服……
04/14 19:21
謝謝大大回覆 關於害怕喜歡上角色的心情我懂!!! 但我現在不小心已到九龍變19/20的進度了 我好怕我喜歡上杏花君/默教授會讓我日後後悔莫及.... 一個宮本老師蕭大俠就夠我受的了QQ (金光收人不手軟) 當然藏鏡人、俏如來是不用擔心他們~ 但是投入感情、愛上角色後真的很難抽身..... 唉~看來真的得戒斷一下才有救了!! (OS:做得到嗎?) 謝謝大大們分享XD ※ 編輯: standing 來自: 61.231.23.62 (04/14 19:53)
balanokia
推 :可是看戲不就是要投入感情 感動 這樣才有意思嗎@ @
04/14 20:56
balanokia
:不然只是看看武戲 看偶在動而已@ @"
04/14 20:57
哈哈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我小時候掉入霹靂坑時 就知道這玩意的厲害了XDD
blue1234
推 :給樓上,偏偏我對武戲又不重,所以還是用這模式看比較開
04/14 20:58
blue1234
:心,想想悅蘭芳死前說的一句話吧!
04/14 20:58
"我也希望我只是定風愁"嗎? @@ 哈~好久以前都了~都忘記還有五方星主 / 四公子的設定了
blue1234
:看霹靂看久了,生離死別多了,眼睛還是要顧啊,乾眼症這
04/14 20:59
blue1234
:眼睛疾病不好處理啊!
04/14 21:00
哈哈 我現在眼睛心理都有問題XDDDDD
Visnjic
推 :聽說金光有在徵才 有沒有興趣轉行XD
04/14 22:00
不行啊~~搞不出精彩的東西XDD (雖然我小時候真的有想過要去虎尾工作XDD) 我還是當個腦衝粉就好了XDD (然後乖乖應援XDDD)
coldchine
推 :那就學我吧 忍住週三不看版 週五才看片 週末兩天可以瘋
04/14 22:08
coldchine
:週日晚上想週一要上班 就會比較冷了~不然19次多看幾遍
04/14 22:10
好!!!! 好建議!!!! 我這個週間一定要安排很多事!! (其實是本來就很多事了 = = 下班到家都10點以後QQ) 忍到週五再來好像還不錯 (雖然我怕我周末一直炸也不好...) 最恐怖的就是明天要上班而我現在還是很燃.... PS 19次的片段自從昨天有了之後,俏如來的錯誤在我電腦裡大概已經犯了190次了吧XDD 默老師真的好嚴格唷XDD
celine1234
推 :推hdw大大 我也超想買溫皇周邊啊~~應該會出什麼買什麼
04/14 22:15
celine1234
:我完全腦殘溫粉...orz
04/14 22:16
溫皇真的很有魅力啊 我完全沒看金光的時候,卻還蠻愛神蠱溫皇角色曲 (我連他是哪家的都不知道XD) 但是 但是他為什麼要殺掉壽司桑啊~~~~QQ 為什麼要弄(?)俏如來 & 人氣王 為什麼欺負鳳蝶...... 就算少女夢工廠玩不到父嫁模式也不要這麼極端啊 有多少粉絲愛你啊~~~ 但他真的變態得好帥啊XDDD -- 完了 又開始燃了QQ (還是趕快上班吧XDD) ※ 編輯: standing 來自: 61.231.23.62 (04/14 23:29)
akrik
推 :這樣很熱血耶
04/14 23:20
哈哈~我其實有點貧血XDD 大概這邊都燒光了XDDDDD 我到底在熱什麼啊啊啊
quino
推 :原PO來補回決戰和九龍變進度就知道溫皇成為變態的原因(招手)
04/14 23:47
好好~ (好痛苦啊XDD) 我現在進度是 1.主題曲(這裡卡超久 不知道在卡什麼) & 2.九龍變 炎魔被KO的那一段 (炎魔已經被赤羽靈屬之器不知戳幾次了) 溫皇的話 => 我不停地看他和鳳蝶鬥嘴XDDDD 他可惡可以不要這麼變態啦 只要戴好帽子&耍帥就好啦 = =
ivylin0523
推 :從黑白開始看會更喜歡目小溫的~
04/15 00:19
其實目小溫先生眼睛細長的很漂亮(?)啊 就是斯斯文文的變態(疑)
nowbell
推 :馬上去買黑白龍狼跟決戰時刻回家看就沒事了
04/15 00:58
大大啊~不要再推坑了 我是患者啊!!! 除非你找杏花來~~~
noah7011
:看到原PO這樣認真回文, 嚇了一跳
04/15 08:26
哈哈 我在自我治療啊 中毒亢奮ing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給我建議
carissababy
推 :哈哈哈~~原PO的反應也太可愛XDDDD
04/15 13:41
啊啊 搭配我的生理&精神年齡後 = = 就變得很笨蛋了啦~~ 一點也不可愛Orz
carissababy
:發作就要讓它發作+1 做好是趁假日的時候沒日沒夜把全
04/15 13:41
carissababy
:套看完,看到體力不支的話大概就會好多了吧(?)
04/15 13:42
carissababy
:目前也很慶幸兩個禮拜發片,不然每周都要燃燒小宇宙XD
04/15 13:42
真的,仔細想想 如果每周都發片?! 以我強迫replay的症狀 我根本看不完啊!!! 體力和media player都會不支的.... 關於發作這點,我會好好效法大禹治水的精神 三過全家而不入(誤)XD 經過各位前輩(?)病友的分享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就讓這個病症自然發作吧XDDD 反正是好不了(攤手)
carissababy
:如果九龍一套不夠治療的話真的要把黑白和決戰也搬回家
04/15 13:44
不要再推坑了 Orz
yykaro
推 :原po還沒看正片就已經中毒了,也太燃了XDDD
04/15 17:10
yykaro
:強烈推薦黑白龍狼傳要看啊>///<(撐過步調慢的前6集就好)
04/15 17:11
啊啊啊~~黑白到底有多好看啊@@ (不行我一定要忍住 一個一個來) 真的很燃啊 沒正片就變醬到底是造什麼孽啊
biki
推 :我也覺得要等2周很痛苦
04/15 21:13
真的很久對不對~~!! (雖然有期待也不錯啦~~這種期待的"幸福"也很久沒體會了XDD)
jenny86093
推 :黑白大推尤其是雙軍師的戲 看了讓我狂愛赤羽軍師啊>3<
04/15 23:29
大大不要再推坑了Orz 赤羽大人光在圍爐炎魔那段呼叫靈屬之器給柳生大人這短短10多秒 就帥到快要把我逼死了 如果看到正式的怎麼辦啦 = =
remprogress
推 :赤羽在九龍變的表現也超讚的!!
04/16 00:03
沒錯..雖然西劍流馬上就撤退了 但他還是帥啊~~
remprogress
:把衣服換掉之後更酷!! 菌絲大人我愛你!!!!
04/16 00:04
remprogress
: 決戰時刻 打錯字...
04/16 00:04
?! 這段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九龍變的菌絲大人好帥(遮臉)
ivylin0523
推 :我超愛雙軍師武戲 兩人打得好優雅啊~赤羽大人我愛你!!
04/16 00:20
還好我不知道這段在哪裡~~ 溫皇和赤羽真的很讓人心癢癢啊!!! 煩捏(愉悅貌)!!!!! --- 哈哈 我幾個月前完全無法想像我會對"史艷文"布袋戲有興趣XD 大家沸沸揚揚的討論我都忽略 想不到不是不爆 時候未到...... 這樣抒發後感覺好多了 也謝謝版友好心的站內信開導(XD) 坦率的抒發後 症狀減輕許多了XD 真誠謝謝各位金光黨襄助(推坑就先免了please 我根本已經掉下去了 Orz) 哈哈哈 PS雖然可能性比較低,但我也好希望霹靂再給我一次這樣的感動啊! 黃文擇老大!! 拜託了~~ ※ 編輯: standing 來自: 61.231.23.62 (04/16 00:50)
jenny86093
推 :Youtube搜尋輸入軍師全名就有黑白兩人的對手戲(繼續推
04/16 01:14
大大妳太狠毒了! 我的防禦力超低的耶 唉 我已經不小心掉進黑白坑了 (感染後的放棄掙扎無奈貌)
ivylin0523
推 :原po我說的是這段喲~http://tinyurl.com/cgncz3r
04/16 01:26
大大何苦痛下殺手捏>QQ< 這樣直接送上眼前 然後我昨晚當然無法克制的點下去 然後就到了早上5點 !!!!!!!!! (白天真的快累死了)
carissababy
推 :真的不考慮把正片帶回家嗎? 好想看你寫花癡心得喔(炸)
04/16 01:45
.....我無法花癡寫心得啊~我只有焦慮寫心得XDD
carissababy
:<---當初病發的時候也曾在板上發花癡心得
04/16 01:46
哈哈 我有看到大大的心得文XDDD 我可以完全了解你們這種有愛加持的威力XDDDD 但我不會的XDD (我病發完就沒力了) Anyway,金光真的太毒了(蓋章)。 ※ 編輯: standing 來自: 61.231.25.100 (04/17 01:52)
yykaro
推 :所以要從黑白龍狼傳開始看了嗎XD
04/17 14:55
可能吧(遮臉) 不過還好看了黑白的時代大俠還比較青澀XDD 沒那麼容易上癮XDDD (雖然我把雙軍師第一次對決看了很多次了XDD)
dtdon1699
推 :我也想知道解毒了怎麼辦 我看了黑白中毒 看完決戰解毒
04/18 00:04
dtdon1699
:現在怎麼演都覺得不順眼 溫皇的崩壞造成我的崩潰...
04/18 00:05
突然慶幸我從九龍變(宮本老師掰掰開始追) 否則以前的溫皇(只是腹黑)和現在S的溫皇實在落差的有點大啊Or
lupins
推 :樓上~看戲時不要"把任S放在眼裡"就好了~(誤)看其他角色
04/18 00:31
lupins
:的演出! (19&20集的銀燕讓我刮目相看~XD)
04/18 00:32
不管是任S or 目小溫 這兩(?)個根本變態地太耀眼 = = 雖然金光世家(?)也很好看 (史家人的文戲真的超好看) 但是很難不受變態影響XD
dtdon1699
推 :我需要好好跟樓上學習V_V 但是好難喔
04/18 00:33
真的很難 = = 大概比白狼放棄自己還難XD
lupins
推 :我也努力了很久...才有法子淡定地看~XD
04/18 00:39
.....Orz 希望不要太久 = = 希望變態溫可以繼續優雅但不要太狠地變態下去.. 我是不擔心鳳蝶 & 劍無極 但我好想念宮本大叔啊QQ ※ 編輯: standing 來自: 61.231.25.100 (04/18 23:52)
nowbell
推 :所以,原PO去帶黑白跟決戰了沒(戳)
04/19 13:39
還沒啊大大 我還想要養身體(上周有三天都熬夜超過5點 = =" 上班族這樣是會死的) 我是和自己約定要完成某件事(拖不德也推不得,時間要不夠了) 然後再去訂整套決戰時刻!! 至於黑白(因為大俠比較青澀...)所以暫時還沒想敗全套的意思XDD(遮臉) 九龍變還在想要從中間開始買 還是忍到最後一次收全套(糾結ing) Orz ※ 編輯: standing 來自: 61.231.23.178 (04/20 21:36)
SchnellLiky
推 :我老公中毒後直接收其黑白決戰和九龍目前最新進度~還
04/22 16:37
SchnellLiky
:有海苔bb~~他非布迷所以中毒沒抗體~尤其俏如來把佛珠
04/22 16:38
SchnellLiky
:當手指虎狂扁天兵還一直倒回去看~但建議先看黑白,不然
04/22 16:38
SchnellLiky
:會不太適應節奏,現在補進度看到腳仔王~月牙嵐和愛靈
04/22 16:39
SchnellLiky
:靈線~憶無心和黑龍線~銀燕鬼打強練功線~我都用4倍速
04/22 16:40
SchnellLiky
:快轉....還是溫皇軍師符合胃口XD
04/22 16:41
哈哈 想不到這麼久的文章大大還有回XD 坦白說不管是不是布袋戲迷 金光的毒都太強了Orz 黑白我還沒看(只有看雙軍師的一些片段 & 搞笑的搶先看) 目前目標是先追九龍變 & 收決戰時刻~ 黑白的話可能先看文字簡介解饞 不過黑白對於金光四少?的成長過程交代得比較清楚 & 雙軍師戲很多.... 所以搞不好我還是會跳坑(掩面) 哈哈 但不管如何~我等等要先來品嘗九龍變了 >////< 壓抑不住的愛意啊~~~~~~~~>//////< ※ 編輯: standing 來自: 61.231.24.211 (04/27 21:20)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問題] 認真問怎麼追醫學系的女生?
Re: [問題] 認真問怎麼追醫學系的女生?
Re: [問題] 認真問怎麼追醫學系的女生?
Re: [問題] 認真問怎麼追醫學系的女生?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