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以後有沒有機會開放更改PSN ID啊?

PlayStation

[閒聊] 陽耀勳以後有沒有機會當跑壘教練或壘指
[你管] 好樂迪有沒有...以後有可能有嘛
[閒聊]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
[閒聊] 以後有沒有可能出現BAN道具或符文
[請益] 請問一下台中9點以後有沒有客運直達日月潭??
[問題] 原爆點以後有沒有中文
看板
:PlayStation
發表者
:iComeInPeace
小弟ID是以前創的 當時沒多想就隨便取了 後來玩一陣子之後才後悔 這才發現PSN ID居然是不可變更的 以前玩XBOX360的時候是可以改(第一次免費) PC各平台也是隨你改 怎麼PSN就這麼有個性 不給改就是不給改 嗚嗚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開放更改PSN ID? --
crassus7217
: PSN ID不就你的帳號,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帳號隨你改
10/16 01:24
帳號不是email嘛 多人遊戲會顯示的ID 一般都會給你改吧
hipposman
: 占卜
10/16 01:25
kerogunpla
: 要幫你擲筊嗎
10/16 01:44
不需要 來點消息好嘛 每年好像都有人在抱怨不能改ID SONY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聽到
arl
: 這裡不是SONY客服部 加油好嘛?
10/16 01:53
你問客服也只會得到罐頭回應 試過了
ch010062
: 估計是primary key,不可能改
10/16 01:56
有可能 國外網友討論說是PSN基礎架構寫很差不好改
arl
: 既然都試過了你還會覺得在這問能得到答案?
10/16 01:57
這種層面的問題 客服一向是幫不到什麼忙啊 網路這麼廣 說不定有人知道比我更詳細的小道消息 分類也是閒聊 有必要這麼嗆?
ives522
推 : email 可以改 打給客服就好了
10/16 01:58
我知道email能改 但我想改的是線上ID(玩遊戲其他玩家會看到的) 因為這帳號是中二時創的 ID有夠蠢 玩線上遊戲 別人都不知道怎麼稱呼我 尷尬…… ※ 編輯: iComeInPeace (114.27.163.126), 10/16/2017 02:08:42
guithawk
推 : 創一個新的。
10/16 02:21
Misohagi
: 我也罐頭回覆你,去擲筊
10/16 02:30
rugalex
: 這問題該去問sony客服 而這裡不是SONY客服
10/16 02:33
s425247
: 誰叫你當時候中二呢
10/16 02:52
dan5120
: 買個id更名卡
10/16 02:53
evelyn055
: 創個新的 記得當初辦帳號時就有提醒遊戲ID不能更改了吧
10/16 03:06
ganlinlowmo
: 官網有寫的還問
10/16 05:05
zeroterry
推 : 現在鄉民真嚴格,聊聊發發牢騷也不行
10/16 06:16
libra929
推 : 人家都說是閒聊了 一堆人半夜火氣這麼大
10/16 06:33
mydoc
推 : 既然email不是主鍵哪還能有什麼是主鍵?
10/16 07:00
shiro535881
: email直接改就好了 哪要客服
10/16 07:14
Rsew
推 : 還好我有看說明
10/16 07:35
MrDisgrace
推 : 除非當初建的時候有一起建一個unique id(編號)當主鍵?
10/16 07:39
MrDisgrace
推 : 就自動產生的會員編號...不過看來是沒有?
10/16 07:42
Happyhour
推 : 支持可以改+1
10/16 07:49
e04su3no
推 : 這功能一開也能賺一筆 可惜沒有
10/16 08:16
CTC0115
推 : 給你兩枚銅板
10/16 08:27
nightwinded
推 : 主鍵就不能改嗎?樓下鍵盤工程師請回答! XD
10/16 08:36
hitsukix
: 我懂,但放棄吧
10/16 08:40
abreakheart
推 : 如果能改PSN ID很好啊,不懂為何要那麼悲憤
10/16 08:51
ggBird
推 : 噓沙小
10/16 08:52
Porops
推 : 前面好嗆喔
10/16 08:57
XECHS
推 : Battle.net都能花錢改了
10/16 09:07
guolong
推 : 前面幾樓吃火藥了,閒聊也不行?
10/16 09:09
Loser01
推 : 如果最多收300塊我覺得合理
10/16 09:12
JaylenHands
推 : 人家都以和平姿態進來了,還噓?真的自以為欸,噓屁
10/16 09:16
JaylenHands
: !根本找碴
10/16 09:16
lwecloud
推 : 那幾個ID 不意外
10/16 09:20
yoyo93215
推 : 主鍵問題可以再解決吧 不過Sony好像沒這麼勤
10/16 09:22
tiefenwald
推 : 希望能改,當初也沒注意到會變線上ID
10/16 09:24
CTC0115
推 : 身分證可以改號碼嗎
10/16 09:45
henry2746
推 : 真的 ID中二時期創的 雖然看久習慣不過還是很想改
10/16 09:54
z86125
推 : 回樓樓上 身份證可以申請改喔
10/16 10:07
ceming
: 不能 結案
10/16 10:16
cs853
推 : 嗆的有病?
10/16 10:29
Jiajun0724
推 : 閒聊沒放關鍵都會被噓啦 這版越來越嚴格
10/16 10:32
NVIDIA
: 開放修改不錯啊,幹嘛噓
10/16 10:36
postrock
: 什麼時候這版的風氣如此嚴厲
10/16 10:38
mydoc
推 : 工程界不是個傳統是...能運作就不要亂改...一改錯就GG了
10/16 10:43
ClixTW
推 : 印象中日帳的可以改,台帳不行
10/16 11:08
littlemame
推 : 建議你改為小妹 前面噓的就會改推了XDDDD
10/16 11:11
彈出來了
MartyFriedma
推 : 這版愈來愈嚴格了 什麼都不能po了
10/16 11:12
MartyFriedma
: 用小妹也會被戰 沒看到之前有個被戰到進水桶一個月
10/16 11:13
MartyFriedma
: 的XD
10/16 11:13
twKuhaku
: 不喜歡的應該是因為這篇感覺是假發問真埋怨吧
10/16 11:13
jesi5315
: 來問就是要把你的ID說出來,大家才有辦法幫你啊~
10/16 11:18
cow7585519
推 : 前幾樓氣三小?
10/16 11:30
Kreen
: 都說是閒聊了,前面幾樓是剛被老闆羞辱嗎?幹嘛把氣出在原
10/16 11:36
Kreen
: PO 身上= =
10/16 11:36
Luos
推 : 我也想改
10/16 11:40
KingKingCold
推 : 什麼時候這版的風氣如此不友善+1
10/16 11:44
NVIDIA
推 : 不友善還好啦,以前就有了
10/16 11:44
NVIDIA
: 出來幫原PO說話的人還是很多
10/16 11:45
KingKingCold
推 : 純推原po,純噓前幾樓
10/16 11:45
yaiwuyi
: 這問題確實是有點…不過分類是閒聊這版文也不多倒也無所
10/16 11:49
yaiwuyi
: 謂
10/16 11:49
HebeMarryMe
推 : 我也想改啊 取完超級後悔
10/16 12:25
sillymon
推 : 風向大逆轉
10/16 12:46
fatpigdog
推 : 原po硬是把鍋貼吐出來
10/16 13:04
holyhelm
推 : 又沒有謾罵 挑釁 鬧版 反串 不想看閒聊的跳過就好
10/16 13:07
holyhelm
: 這版風氣不友善很久了 一個不小心就會有人出來噓電綜
10/16 13:08
holyhelm
: 不過同樣的閒聊又不是每次都會被噓 風向不是很穩定
10/16 13:09
argoth
推 : 看主題跟PS有沒有相關啊 拿個阿貓阿狗就發文被噓就不要怪
10/16 13:11
argoth
: 人噓電綜 這種議題100%就是PS相關 沒模糊地帶好嗎
10/16 13:12
holyhelm
推 : 噓電綜的 常都是主題一堆PS相關 一句推文提到友機就...
10/16 13:15
argoth
: 文章看不多 請樓上提個實例出來過目讓人了解PS版多不友善
10/16 13:18
lloop
推 : 有打去問過客服,當然是不能改,但是希望能改啊
10/16 13:20
crassus7217
: 問這種問題就像問PS5什麼時候會推出一樣
10/16 13:21
holyhelm
推 : 隨便找一篇#1PtlHLNt 原來在裡面噓的就是你喔
10/16 13:22
holyhelm
: 真的滿友善的
10/16 13:23
kokokko416
推 : Xbox的玩家ID第一次免費,之後收費290改一次
10/16 13:23
argoth
: 那篇文章核心是都在聊數位板 和PS版有什麼相關?
10/16 13:23
kokokko416
: Origin平台線上ID隨你改
10/16 13:23
holyhelm
: PS版為什麼不能討論數位板問題? 版主認為OK你有甚麼意見
10/16 13:24
KingKingCold
推 : 大推holyhelm 抓到argoth的連噓XDDDDD
10/16 13:25
argoth
: 版主是版主 為什麼版主認同我就不能有意見 那篇文的重心和
10/16 13:25
KingKingCold
: 某些超不友善的版友的雙重標準真的是很讓人搖頭
10/16 13:25
argoth
: 這篇的情況的差別根本一目了然
10/16 13:25
a1s2d342001
推 : 笑了
10/16 13:26
holyhelm
推 : 看來必須修正說法 這板整體算友善 部分板友就不一定了
10/16 13:26
KingKingCold
: PS版為什麼不能討論數位板問題?+1 這標準很奇怪耶
10/16 13:26
KingKingCold
: PSN跟PS Store沒有在經營數位版遊戲????
10/16 13:26
KingKingCold
: 那一堆討論夏日特惠PS+免費遊戲的,你要不要也去噓?
10/16 13:27
argoth
: 如果是說PSN上數位版的販售問題等討論 將角度放在PSN上
10/16 13:27
argoth
: 那我當然沒話說 但那篇文章的情況是這樣嗎?
10/16 13:28
a1s2d342001
推 : 所以要搞到跟隔壁一樣 發個文還要在那補PS點嗎
10/16 13:29
argoth
: 同樣文章放在XBOX版或NS版也毫無突兀問題
10/16 13:29
argoth
: 在PS版發文要有PS點這要求有什麼問題?
10/16 13:30
argoth
: 不然哪天發個側重Hori公司的營運方針 然後說因為PS上也有
10/16 13:32
argoth
: Hori周邊?
10/16 13:33
clovewind
推 : 想改id +1
10/16 13:38
sky791127
推 : 可惜不是小妹 不然就推爆惹
10/16 13:39
s425247
: 假閒聊真厚問阿
10/16 13:40
sky791127
: 印象中之前PS3 日帳是不是可以自訂ID
10/16 13:40
sky791127
: 那時候連線玩killzone 看到一堆日文名字
10/16 13:40
hipposman
: 應該是遊戲內可再建立使用者id或顯示其它暱稱 並不直接
10/16 13:43
hipposman
: 以你帳號的psnid來進行顯示(猜的啦
10/16 13:43
※ 編輯: iComeInPeace (114.27.163.126), 10/16/2017 14:48:51
chinsong
推 : 好奇噓的怎麼沒有去前面噓買主機的?
10/16 15:13
QAQKUKU5566
: 以後有沒有機會出PS4 Pro2啊?
10/16 15:20
argoth
: 嗯?兇宅我嘴完了 怎不見友善楷模KKC和holyhelm來散播歡樂
10/16 15:28
argoth
: 分享愛?還請不吝賜教啊
10/16 15:29
sean0212
推 : 那可能我問個方向盤也要被噓爆了,因為不直接相關PS,放
10/16 15:30
sean0212
: 到XBOX也不突兀
10/16 15:30
argoth
: 感謝樓上賜教 正因為凡事難免有模糊地帶 所以該系列第一
10/16 15:32
argoth
: 篇文章我沒表達任何反對意見 只是第二篇起為避免無直接相
10/16 15:33
argoth
: 關洗板 所以我才表達不希望成為電綜板的主張
10/16 15:34
sean0212
: 我個人覺得不要離題太遠,有稍微關係到PS,電綜版也無妨
10/16 15:38
sean0212
: ,現在很多人也不只玩單一平台
10/16 15:38
argoth
: 若是偏好電綜板風格 還有gametalk板這個更適合的板在
10/16 15:39
argoth
: 明明板名就寫著Playstation 為什麼還要只玩單一平台的板友
10/16 15:40
argoth
: 強迫接受電綜板的主張呢?
10/16 15:41
argoth
: 而且承上所述 強制禁止討論相當不合情理 但至少集中在一篇
10/16 15:44
argoth
: 文章裡 竊以為這樣對雙方都能稍微取得平衡點吧?
10/16 15:46
argoth
: 沒注意到這樣離題會對原PO產生困擾 抱歉 友善楷模們若有針
10/16 15:49
argoth
: 對我個人言論的任何高見 歡迎站內信指教 再次向原PO致歉
10/16 15:49
flameteru
: 不做不錯 你懂得
10/16 17:12
hdpig
推 : 前幾樓是在兇什麼?
10/16 20:24
jason666666
推 : 想改+1、三百以內合理
10/17 00:52
johnny3
推 : 人名都能去戶政事務所改了id還不給改
10/17 05:07
WhiteScars
推 : 主鍵當然可以改啊 限制只有不能為空跟不能重複
10/17 08:42
d86123
: 中間歪樓歪很兇
10/17 11:20
argoth
推 : 哈,難得有友善大師點名指教嘛!不好意思歪這麼大。
10/18 09:05
fkukg52155
: 我也是這樣 小時候ID亂取 等大學買了ps4才發現不能改Q
10/18 21:07
fkukg52155
: AQ
10/18 21:07
narukamis
推 : 聊一下就變的好生氣喔
10/19 14:47
xhimperator
推 : XD來朝聖 前面很兇耶
12/11 18:50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閒聊] 以後有沒有機會開放更改PSN ID啊?
[請益] 碩士第一份工作驗證以後有機會跳RD嗎?
[問題] 100等以後有沒有必拿的裝備阿
Re: [問題] 100等以後有沒有必拿的裝備阿
推薦文章
[問題] 求推薦休閒無壓力遊戲
[閒聊] 大家會懷念自己的第一樣彩妝嗎?
[實況] 綜藝大熱門
[情報] 陳菊親臨記者會 亞洲對抗賽主題輕軌列車
[創作] 一線三的日常—親愛的老春天
[LIVE] 150614 MBC-R FM4U 鐘鉉的藍色之夜 [END]
[討論] 歐尼爾是不是成就屌打姆斯
[情報] GPL #41 #42
[LIVE] 我的極品男友 第二集
[問題] 跨區下載免費貼圖問題
陳慧琳否認情變
[情報] 測試服改動:多英雄調整、戰隊頭像!
[心情] 分手後當朋友嗎?
[討論] 為什麼不讓Frye上場打打看?
[影音] 170618 SBS 我家的熊孩子 E41 中字
[新聞] 泰倫斯隨隊一軍 上半季一定會出賽
[問題] 購買過季旗艦
[閒聊] RG的大腦是誰
[閒聊] 最佳的一擊中場閒聊(含14集雷)
[負雷] 神力女超人觀後感
[新聞] 華固股東會 地上權住戶抗議
[請益] 36歲去南科還有機會嗎?
[問題] 家與薪資的選擇
[公告] part-time板 2010/08/29以前的板規
[標的] 生華科
[討論] 勇士輸4圈會發生什麼事?
[問題] 台灣 iPad Pro 開賣時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