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Re: [問題] 新手想轉戰 但遇到困難…

PuzzleDragon

[問題] 登山轉戰公路的新手小疑問
Re: [問題] 登山轉戰公路的新手小疑問
Re: [問題] 請問有人能教我簡單又體面的料理嗎...
Re: [問題] 請問有人能教我簡單又體面的料理嗎...
Re: [問題] 關於電鍋的一些問題
Re: [問題] 做餅乾用的奶油(超新手)
看板
:PuzzleDragon
發表者
:andy3391
※ 引述《LAClippers (洛杉磯快艇)》之銘言: : 原本算是隔壁棚的老玩家 : 但是自從某公司和某版似乎有共同走向毀滅的趨勢,毅然決然決定跳槽 : 沒想到馬上遇到幾個問題,有請各位回答 : 1.容量不足的問題 : 手機是Inohn G1,有刷Data 2G : 但是手機用蠻久了已經剩下300多mb,之前用了前輩分享的方法http://ppt.cc/lK7e,進入遊戲還是失敗了,似乎是因為mon2檔太舊的緣故?! : 還是我有其他誤解呢?如果是這樣,我可能考慮幾天內還原手機清空記憶體 : 2.Root的問題 : 請問各位有Root的版友們,有遇到什麼樣的困擾嗎? : 因為我的手機也有Root,又聽說Root之後得冒著隨時資料不見的風險,不知所言是否屬實? : 感謝各位 如題!我也是隔壁棚剛轉戰過來的同學, 雖然轉戰過來,但在隔壁還是有點關心, 因為話在那超過40k,但轉戰一星期後, 重心漸漸在這,但我也遇到瓶頸了, 1.這邊版友送的代行者開局,隊員兔寶寶血少攻低,難突破上級副本 2.主角掛主帥,加不到好友,更別論抱大腿 3.先將所有石頭擴包到目前90格,是否為不對開局法 4.目前等級50體力約40,刷不到傳說必要的火蛇女 5.為練代行者錢基本上天天剩百位十位數 如今玩的很茫,不知是否改花幾單位突破現狀 請版上先賢指點後續方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gn00399745
:你先把標題改成健檢好不
05/26 23:10
rjeifcfk2
推 :假日刷等+賺錢,平日推進度堆農
05/26 23:11
gn00399745
:回復隊會卡在白盾如何取得
05/26 23:11
NaoGaTsu
推 :火蛇等加倍時刷,代行去刷超金練?又省錢。
05/26 23:11
hoe1101
:RANK太低,閱
05/26 23:11
bigbear
推 :要花可以 等神祭再抽
05/26 23:11
trollfrank
推 :你改成健檢我就認真回你= =+
05/26 23:11
iWatch2
推 :你沒玩時可以切代行隊長 或是置底、戰友網找戰友加
05/26 23:11
xo45527788
推 :2.有戰友網
05/26 23:11
hasroten
:主角掛主帥是誰阿.....
05/26 23:11
gn00399745
:你去找一下按主角龍或是暗聖誕龍的磨隊組法
05/26 23:11
NaoGaTsu
:白盾等神祭時,雖然不在加倍名單中但會意外好抽(已抽3隻.
05/26 23:11
shisa
:格子是等級的兩倍,還有打隻光波王吧~
05/26 23:11
NaoGaTsu
:...orz
05/26 23:11
RedHotTiger
推 :有課金 無懦夫
05/26 23:11
spadeg25620
推 :時間到蛇女就會出現啦
05/26 23:11
aa4live
推 :餵寵要堆肥別生吃 前期可以打企鵝 請查詢企鵝牧場
05/26 23:12
gn00399745
:另外你水果龍是拿誰?
05/26 23:12
rjeifcfk2
:神祭抽個幾抽,看每個人喜好,養寵、RANK太低問題依舊
05/26 23:12
tobbaco
:先改健檢好不? 還有可以練主角龍 上面有篇主角龍的好處
05/26 23:12
spadeg25620
:5.你現在打到的都直接賣掉吧 沒有吃的必要
05/26 23:12
shisa
:隊友可以找wiki~戰友網~還有日本也有很多可找。
05/26 23:12
hankyan919
推 :等級真的太低了 加油
05/26 23:12
iWatch2
:我上次置底留個求天照 就一堆愛貓/好心大腿加了XD
05/26 23:12
bear0418
推 := =太猛了 都幾單幾單的花
05/26 23:12
rjeifcfk2
:戰友網創帳號掛主力上去加好友,看到想加的亂槍打鳥
05/26 23:12
Jomai
推 :光隊其實很花錢QQ (去戰友網抱大腿或是板上徵)
05/26 23:12
NaoGaTsu
:普通地下城和技術地下城打到的小怪直接吃很花錢的,別吃
05/26 23:12
NaoGaTsu
:直接刷經驗龍(代行吃超金)去升。
05/26 23:13
Bestdecision
推 :id跟另一個andy好像...
05/26 23:13
nonverbal
推 :大T改標題
05/26 23:13
andy3391
:手機沒法改標題…………
05/26 23:13
Fz
推 :維修大家沒事幹 開始進攻
05/26 23:13
tobbaco
:養代行難養
05/26 23:13
gn00399745
:沒辦法改 回家記得改吧
05/26 23:14
RevanHsu
推 :好友問題: 餵狗 pad戰友網 搜尋打641找下去 代行加到你爽
05/26 23:14
chaosic
:先找些大腿加吧 版上很多好人願意借你抱的
05/26 23:14
ice2240580
推 :很簡單 再抽另一隻神隊長就好了
05/26 23:14
trollfrank
:好啦 我是建議你可以課個幾單位 等神祭抽抽+開包開好友
05/26 23:14
xo45527788
:5.假日打土日 經驗多 錢又多
05/26 23:14
trollfrank
:然後到板上來找大腿 板友人都很好der
05/26 23:15
xo45527788
:現在維修大家沒事做 在回答問題XDDDD
05/26 23:15
Jomai
:光肥真的相較之下不多,不過要玩代行回復應該就還好
05/26 23:15
Arashinoon
推 :好友去戰友網找 格子無形資產 開了不會虧 短期目標先衝
05/26 23:15
hasroten
推 :其實你很多問題爬文會有解答 回復開局可能會痛苦一點
05/26 23:15
clarkman
推 :名字掛ptt,然後戰友網和底下徵友找id全加,馬上就滿了
05/26 23:15
Arashinoon
:高RANK比較重要
05/26 23:15
andy3580
:先找滿技白盾大腿抱就會好打很多了
05/26 23:15
m567745m
推 :END去找大腿抱
05/26 23:15
gn00399745
:現在沒事做 只好在板上聊天打屁 然後去隔壁戰區招降
05/26 23:15
RevanHsu
:喔雪特 不對 要找1217
05/26 23:16
s76727
推 :代行經驗曲線500萬 新手一開始能打到的肥料養起來效益不高
05/26 23:16
nrezw
:剛開始練 怎麼可能一步登天 練等吧
05/26 23:16
leo21996
推 :先衝等讓你的屁股變大在來玩代行
05/26 23:17
clarkman
:S說的也是,一開始把肥料拿去餵其他的比較快
05/26 23:17
Jomai
:水火毒奶掉落1.5倍時刷比較容易掉~~~~
05/26 23:17
Fz
:妳要生吞經驗值記得配好比例啊...別超過1:1 (不過開局那些肥都
05/26 23:17
Fz
:賣掉的啦 很少人會吃
05/26 23:17
g84h21e4
推 :代行首抽不錯~想辦法打隻白盾 一路殺到五輪很容易
05/26 23:17
s76727
:先別急著養 建議肥料先給隊員吧
05/26 23:17
nrezw
:打到最後 低階肥料 都直接賣了
05/26 23:18
chaosic
推 :1:1指的是金錢跟經驗比 要花的錢比經驗多 就有點虧
05/26 23:18
Jomai
:如果20等禮物有抽到(光)聖誕龍~~拿來堆(光)肥練就快很多~~~~
05/26 23:18
trollfrank
:可惡 大家人這麼好 我得來平衡一下
05/26 23:20
ice2240580
推 :樓上機動戰士
05/26 23:20
chaosic
:體諒一下他改不了嘛XD
05/26 23:21
madokamagika
:沒記錯 這次改版後就可以掛雙隊長 先把rank升上去
05/26 23:21
gn00399745
:掛雙隊長讓我好興奮阿 我要掛誰?
05/26 23:21
gn00399745
:掛萌萌光蘿好了
05/26 23:21
trollfrank
:愛貓 跟另一隻愛貓
05/26 23:21
nonverbal
推 :守護龍(14才) 守護龍(24才)
05/26 23:22
a0931884572
推 :白盾才是重點 能抽到最好 白盾在某種程度上
05/26 23:22
ice2240580
:0愛貓 給箭頭
05/26 23:22
a0931884572
:算很難的降臨
05/26 23:22
s9999941
推 :樓上的梗到底從哪來的@@
05/26 23:22
gatsby621
推 :Troll大萌萌ww
05/26 23:22
clarkman
推 :話說..如果指定隊長放愛貓,第一隊隊長也放愛貓..
05/26 23:22
s9999941
:守護龍(14才)的梗
05/26 23:22
clarkman
:這樣不就變掛兩隻相同的@@
05/26 23:23
NaoGaTsu
:主隊長掛光蘿 現用掛奇犽 不時掛火龍妹 有沒有搞頭?xd
05/26 23:23
sa228652
:我只覺得,你太急了
05/26 23:23
a0931884572
:你不會想知道的
05/26 23:23
spring28892
推 :真的要花錢的話 我覺得等神祭先抽一單試試
05/26 23:24
YSJ543
推 :感覺主隊長掛不常用的比較有搞頭(?
05/26 23:25
spring28892
:不然其實可以先堆肥存友情點 等活動抽友抽 很容易中
05/26 23:25
lee27827272
推 :就算不花錢靠送的石頭應該也夠在神祭抽到些好東西
05/26 23:25
spring28892
:各種奶 泰坦 或 吸血鬼 這種寵
05/26 23:25
ian90911
推 :用JPTT可以改標題
05/26 23:26
spring28892
:是不太建議一開始就克太多 效益不高 而且反而變得更混
05/26 23:26
p4585424
推 :看雙隊長的說明,要把想額外掛的設成第一隊
05/26 23:26
lee27827272
:...樓上跟我的發言接在一起馬上就錯方向了orz
05/26 23:26
a0931884572
推 :另外先把box有什麼可用的打出來吧 不一定要先從回復
05/26 23:26
p4585424
:自己常用的設第2隊的樣子
05/26 23:26
chaosic
:金蛋抽到泰坦 隔天關卡就又掉一隻
05/26 23:26
Jomai
推 :話說我初期跟你一樣,是後來w6w7打曜日才知怎麼賺錢XD
05/26 23:26
a0931884572
:X隊開始 畢竟剛開始血量有點難看
05/26 23:27
leoner
:先把Rank升上去 接著專心練一隊可以刷五輪D打飼料
05/26 23:27
clarkman
推 :其實我反而覺得一開始課多一點,後來才課,因為手上卡多
05/26 23:28
clarkman
:常常會抽到相同的卡...
05/26 23:28
justinxue
推 :存石頭 ,等神祭,平常就衝rank
05/26 23:29
kiki41052
推 :加我好友吧 常掛代行白盾奇犽 276645065
05/26 23:29
NaoGaTsu
推 :存石頭,等七龍珠,抽克林…(誤)
05/26 23:30
xo45527788
:火奶慢慢打就好 遲早會掉 有加倍機率比較高
05/26 23:30
realion
推 :一開始隨便抽幾單剩下的衝RANK吧,當初第一個月課了50單
05/26 23:31
a0931884572
推 :樓上是有多愛克林
05/26 23:31
realion
:一堆大屁股還是擺不進去,很慘的
05/26 23:31
Jomai
推 :樓上課長快拜~~
05/26 23:31
spring28892
推 :建議不要一開始課 像我一開始中國神神祭課了一單
05/26 23:31
spring28892
:結果包包很滿 很不方便 XD 跟樓上一下 都大屁股
05/26 23:32
NaoGaTsu
推 :克林可是會用太陽拳的地球上最強人類啊!(意味不明)
05/26 23:32
a0931884572
:好歹人家也是曾經的強者(? 樓上50單是怎麼回事
05/26 23:32
Jomai
:50單要65K
05/26 23:32
NaoGaTsu
:<(_ _)> 50單真強者。
05/26 23:32
clarkman
推 :火奶真的要看運氣....我15X級才刷到
05/26 23:32
exeex
推 :這和隔壁不一樣 擴包包可以放各種有用合作地城寵 擴就對了
05/26 23:33
realion
推 :而且第一個月50單頂多1村選1屬UP+2神祭,有幾個系列神可以
05/26 23:33
NaoGaTsu
:包包是該擴的,光擺蔥就...
05/26 23:33
clarkman
:隔壁也是重視擴包包,存素材
05/26 23:33
realion
:抽滿好幾打,效益很低
05/26 23:33
TinyMaster
:射後不理==
05/26 23:34
Bestdecision
推 :提醒一下, 非神祭時, 請勿花石抽蛋, 合作轉蛋例外...
05/26 23:34
encorej02071
推 :等等 我怎麼好像看到課長
05/26 23:35
NaoGaTsu
:這次不小心腦殘就轉到了5回合威壓大蛇...orz
05/26 23:35
a0931884572
推 :感覺只要抽到一隻神就會被詛咒 同樣的神會一直來
05/26 23:35
spring28892
推 :威壓大蛇不錯阿...
05/26 23:36
NaoGaTsu
:不知道該放在哪裡 XD
05/26 23:36
a0931884572
:這次村選 我滿足了 7抽水英雄 火印 月讀 服部
05/26 23:37
loveless01
:給建議神祭在抽,別不信邪
05/26 23:38
kramer
推 :同感 我守護龍前後已經來了五六隻 愛貓這次神祭第四隻...
05/26 23:39
fff417
推 :奇怪隔壁轉戰來的怎麼可能把自己搞到沒錢
05/26 23:39
Arashinoon
:我小潘也來了四隻 木印還是不來
05/26 23:40
fff417
:餵寵花錢公式在沒加蛋的情況下一模一樣 怎麼省錢很清楚吧
05/26 23:40
kramer
:這次村選明明要尬木印 結果月讀也來了兩位...早就一隻暗暗
05/26 23:40
reccalin
推 :QQ新手前幾天神祭連續中兩支愛貓orz...
05/26 23:42
trollfrank
推 :這不是很棒嗎?
05/26 23:44
azurehydras
推 :可是我神祭的時候抽還是中邪...7抽沒金蛋 何解?
05/26 23:45
symphoeuni
:1.包包太小 2.練寵花的錢>得到的經驗=不餵
05/26 23:47
nrezw
:7抽樣本數不夠大阿 繼續抽阿
05/26 23:47
symphoeuni
:3.要課金抽蛋等神祭 平時不要抽
05/26 23:47
symphoeuni
:4.RANK還太低 升RANK為主 COST不夠有寵也不能放
05/26 23:48
azurehydras
:70天無課 7抽極限惹...
05/26 23:49
leoner
:抽到星蛋就等一段時間再抽吧 別衝動QQ
05/26 23:51
bloodclod
推 :神祭不要一次抽太多 很容易星蛋連發 或同一時段某寵連發
05/26 23:51
Fz
推 :40% 7抽沒金蛋 可以簽樂透了
05/26 23:52
bloodclod
:可以分好幾個時段抽 但是有金蛋就可以一直抽
05/26 23:52
mariandtmac
推 :不要不信邪銀星蛋還連抽 我上次就是這樣 十抽一金
05/26 23:54
doorsky
:上次19抽一金,千萬不要不爽連抽..
05/26 23:55
gn00399745
:個人抽蛋守則 一抽銀星 就停
05/26 23:55
gn00399745
:遇金就連抽到沒金為止
05/26 23:55
andy3580
推 :連兩銀或連兩星 請馬上停 至少等一小時
05/26 23:55
owen5611
推 :週末 塔番龍上吧 我之前都算體力 週末兩天把50rank衝到62
05/26 23:55
owen5611
: 打的真的很煩就是
05/26 23:55
gn00399745
:用科學的方法解釋就是一種風險管理的策略
05/26 23:56
luka921222
推 :同為跳槽玩家,希望能多注意一些用詞,不要把隔壁的名
05/26 23:56
andy3580
:我自己單銀單星不會停 因為有時後大獎都在星銀後面出
05/26 23:56
adst513
推 :像是一直出高倫 魔像 歌雷母
05/26 23:56
andy3580
:不過連續就一定停
05/26 23:56
luka921222
:詞套到pad的寵上><
05/26 23:56
gn00399745
:比方說哥雷姆之後可能會抽到麒麟
05/26 23:56
gn00399745
:防禦態勢
05/26 23:57
ice2240580
:哥雷姆之後也可能哥雷姆二號 簡稱二哥
05/26 23:57
ykten
推 :我覺得新手用回復隊真的不推 等神祭課一兩單 應該會舒服很多
05/26 23:58
ykten
:然後你這時候重點應該擺在先穩刷天海神 再來穩刷神王
05/26 23:59
iWatch2
推 :我也覺得很易連續 之前友抽連2光丸子 對新手真是強力隊友!
05/26 23:59
kyodanny
:才一星期 急什麼? 你在隔壁剛玩一個禮拜就能抱大腿+完整
05/26 23:59
ykten
:衝RK比較實在 然後等體力100就可以回體刷超金了
05/26 23:59
kyodanny
:隊伍嗎?
05/27 00:00
Okadaneko
推 :新手用代行有點勉強吧,光Cost就吃掉50了...隊友很難塞
05/27 00:00
a502152000
推 :呃...如果沒抽到某幾特定金龍寵 穩刷神王最穩大概傻蛋?
05/27 00:00
ykten
:如果能神抽個呂布火龍小橋 應該就可以低COST組出不錯的隊
05/27 00:01
spring28892
推 :當我想要哥雷姆 他就給了我哥雷姆 當我想要藍奧的時候
05/27 00:01
spring28892
:他給了我哥雷姆mk3
05/27 00:01
s26154808
推 :活動六日 抱個新木和大腿 打土日 等級金錢UP UP
05/27 00:01
azurehydras
:我當初一定是太衝動惹(淚
05/27 00:02
Okadaneko
:我的小號跟大號共五個帳號全部都靠新木和開局很順很快
05/27 00:02
TinyMaster
推 :大家好厲害 以經自顧自的聊了XD
05/27 00:02
jedi0605
推 :請問不擴充好友上限是50個?
05/27 00:03
loverxa
推 :現在用潮熊當隊長應該會比代行好 回復隊前期各種難養難湊
05/27 00:03
clarkman
推 :XD沒得打只好聊天
05/27 00:03
Okadaneko
:因為PAD板友都很溫馨和善啊 歡迎棄T投P
05/27 00:03
Okadaneko
:大家都在等早上五點更新 XD
05/27 00:04
gn00399745
:棄T投P Z大於B
05/27 00:04
TinyMaster
:是50個沒錯哦
05/27 00:04
a502152000
推 :維修就只能上來聊天了
05/27 00:04
reader2714
推 :一堆人在隔壁布道區wwwww
05/27 00:04
TinyMaster
:僧侶都不去找遺跡 都跑去敵陣招降了...
05/27 00:05
nrezw
推 :你看這裡多溫馨
05/27 00:05
swimlight
推 :沒辦法MH遊戲設計到經常被玩家抱怨 才會演變成那樣
05/27 00:05
gn00399745
:隔壁抱怨文一個裡拜會有一串
05/27 00:06
lead0722
:新手不推薦一開始用代行 COST高隊員難找而且不好用...
05/27 00:06
lead0722
:先衝RANK實際
05/27 00:06
justinxue
推 :P imba沒錯啊
05/27 00:07
swimlight
:好像沒在這邊看到遊戲抱怨文過? 來PO一篇好了(咦
05/27 00:07
junkjizz5566
推 :龍女開局6天 無腦刷刷刷刷刷破一堆超級副本
05/27 00:07
ice2240580
:有啊 不是有抱怨活動太多的嗎
05/27 00:07
gn00399745
:有阿 上面有一篇抱怨活動太多的(誤
05/27 00:07
ice2240580
:哦幹 我們結婚吧
05/27 00:07
gn00399745
:你14歲嗎
05/27 00:08
ice2240580
:年齡不是問題
05/27 00:08
gn00399745
:不
05/27 00:08
clarkman
推 :所以要推在一起嘛?~~
05/27 00:09
NaoGaTsu
:聘金500單
05/27 00:09
Teemo
:左一超~~左一超~~左一超~~左一超~~左一超~~左一超~~
05/27 00:09
trollfrank
推 :板上越來越多14歲狂熱者了嗎XD
05/27 00:09
ice2240580
:那我願意當女方
05/27 00:09
nancy7226834
推 :在一起 在一起~~讓我們見證一段愛情故事~~
05/27 00:09
AguTp
推 :小的我也是隔壁來的新手玩家,新木和起手目前破到熔岩河
05/27 00:09
gn00399745
:nooooooooooooooo
05/27 00:09
TinyMaster
推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交拜,送入洞房。
05/27 00:10
reader2714
推 :我也想報怨活動太多 三星期沒打五輪了
05/27 00:10
TinyMaster
:你現在可以親新娘了 (誰當新娘
05/27 00:10
gn00399745
:讓我們繼續關心扁案
05/27 00:10
ice2240580
:(戴守護龍假面)
05/27 00:10
NaoGaTsu
:親新娘之前請記得付清500單 (?)
05/27 00:10
junkjizz5566
推 :我想報怨維修 一打開遊戲發現維修到明天 我想玩阿~~
05/27 00:10
nancy7226834
:ice大不是說要當女方嗎xD
05/27 00:10
gn00399745
:那是紳士的 我不控守護龍
05/27 00:10
AguTp
:我發現我愛上新木和了,快破玩5D了
05/27 00:11
trollfrank
:你們現在可以交__了
05/27 00:11
a502152000
:還不擺兩桌慶祝慶祝
05/27 00:11
lead0722
推 :小聲問 到底守護龍(14才)這梗是哪來的?
05/27 00:11
ice2240580
:看你控什麼 我都可以印給你
05/27 00:11
TinyMaster
:0505的置底
05/27 00:11
swimlight
推 :新木和隊長技就是妲己 主動技不同而已 很強的隊長!
05/27 00:11
Teemo
:想說A大你是熔岩河卡關還是甚麼的...結果突然告白XDDDD
05/27 00:11
trollfrank
:#1JPZCo9g 15頁= =+ 這我專業 因為是我釣的(自豪)
05/27 00:11
trollfrank
:我都可以直接複製貼上了XD
05/27 00:12
gn00399745
:我覺得應該弄成簽名檔
05/27 00:12
koala1112
推 :這已經變成通用梗了 有參與到莫名覺得光榮XDDDD
05/27 00:12
john0909
推 :一堆14歲教教徒www
05/27 00:13
reader2714
推 :今天第一百個問守護龍的wwww
05/27 00:13
john0909
:以後PAD新手導航要附帶提守護龍(14才)的由來www
05/27 00:14
king22649
推 :守護龍*3
05/27 00:15
swimlight
:一定是熔岩河關卡太有氣氛讓人想告白
05/27 00:15
trollfrank
推 :我有做簽名檔阿 只是我發文都沒人看(畫圈圈
05/27 00:15
NaoGaTsu
:火辣辣的紅色浪漫情懷,加上熱到冒汗的
05/27 00:16
a502152000
推 :我記得法蘭克在4/1......
05/27 00:16
trollfrank
:嘛 也是啦 因為是廢文(遠望
05/27 00:16
gn00399745
:熔岩河有氣氛在哪啦(翻桌
05/27 00:16
tejas
推 :先衝Rank到167再燒石打超黃金,一兩次就滿等了,現在先衝等
05/27 00:16
tejas
:存石吧!
05/27 00:16
Taidalmc
推 :我的火奶是一直等到問卷才打到...
05/27 00:16
swimlight
:法藍克是傳說中的那個變態嗎(?
05/27 00:16
ice2240580
推 :報告是
05/27 00:17
john0909
推 :只要一熱 人就會想脫衣服 所以就浪漫起來惹\0.0/
05/27 00:17
trollfrank
:不是不是 是充滿愛與勇氣美好情操的紳士
05/27 00:17
swimlight
:A大告白完就不見了 難道正看著新木和的圖在.....
05/27 00:17
Teemo
:prpr
05/27 00:18
NaoGaTsu
: 熟睡等5點
05/27 00:18
gn00399745
推 :需佐汁男好可憐
05/27 00:18
wzmildf
:幹! 躺著也終這麼多槍
05/27 00:18
john0909
:trollfrank the hentai
05/27 00:19
AguTp
推 :呵呵永遠忘不了新木和和我在聖者之墓與黑帝斯奮戰的12C呵呵
05/27 00:19
spaceview
推 :爆
05/27 00:19
bentaiwanese
推 :可以黃金交叉了 (?
05/27 00:20
yuyu2249
推 :103 444 728 中新手 天天掛+210代行。 一起進步
05/27 00:20
Teemo
:A大出現了,請問稻田姬有接受你的告白嗎?
05/27 00:22
swimlight
推 :新木和:我喜歡酒量很好的男生唷^^
05/27 00:23
realion
:我不知道稻田姬有沒有接受告白,但是白虎已經有我的小孩
05/27 00:23
reader2714
推 :不太可能黃金交叉吧 這邊不少人在對面招降
05/27 00:26
gn00399745
:我方僧侶很敬業的..沒看到已經好幾隻綿羊跑來了嗎
05/27 00:27
Teemo
:帶棉羊來只要斥侯就可以了阿XDDD
05/27 00:28
realion
:怎麼可能黃金交叉..TOS大概輸了5圈有吧
05/27 00:29
lead0722
推 :real大 你這樣說白虎估計等等有人水球你要決鬥...
05/27 00:30
ice2240580
:幸好我老婆青龍 所以無感
05/27 00:31
kashiwa27
推 :營收要黃金交叉大概要等兩邊都關伺服器了
05/27 00:31
realion
:白虎是貓科阿..[email protected]@
05/27 00:31
Teemo
:XDDDDDDDDDDD
05/27 00:31
lead0722
:ice大 你是想決鬥嗎???
05/27 00:31
ice2240580
:決鬥前我先問我老婆同不同意
05/27 00:32
fff417
推 :青龍:你們兩個都是我的翅膀
05/27 00:34
john0909
推 :一群人吃我老婆青龍豆腐 抽牌吧 我要打十個
05/27 00:35
trollfrank
:wzmildf: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守護龍
05/27 00:35
trollfrank
: (14)
05/27 00:35
alsh
推 :貓科絕對時間不是果列奴嗎?
05/27 00:36
jhs710041
推 :怒抽一尖喬,剩下就躺著打了
05/27 00:40
kramer
推 :響奏的愛貓:....(抖)
05/27 00:43
wzmildf
:哼恩...貓也可以
05/27 00:46
reader2714
推 :紳士自己又挖坑了www
05/27 00:48
Yanten
推 :火奶要刷D3或是D4 機會比較好一點
05/27 00:50
GreenComet
:守護龍(14才, 貓科)
05/27 00:50
wzmildf
:火奶我記得五輪也有? 反正不一定要歸在那邊刷了
05/27 00:51
wzmildf
:反正遲早會從金馬桶滾出來
05/27 00:51
Nagi8104
推 :缺好友可以+我 141.845.897 不算大腿 可是也夠你墊著用了
05/27 00:51
Nagi8104
:愛貓 大小喬 這種好上手隊長我有 可以借你用用
05/27 00:52
GreenComet
:火奶最糟問卷也有
05/27 00:52
Yanten
推 :終於出現了 守護龍的真愛看不下去來噓了
05/27 00:54
GreenComet
推 :附註是我的火奶是在5輪D才刷出來的 經驗值也不差
05/27 00:57
reader2714
:可是他說貓也可以 真花心
05/27 00:59
sycslow
推 :果列奴表示:
05/27 01:02
Nagi8104
推 :\群貓奔襲/\群貓奔襲/\群貓奔襲/\群貓奔襲/\群貓奔襲/
05/27 01:04
lead0722
推 :結果是惡魔波利版本...
05/27 01:05
eazyremember
:誰來解釋一下這篇怎麼爆的0.0
05/27 01:30
chuusan
:因為維護吧 整個變閒聊文
05/27 01:31
chuusan
:連兩篇爆的本文 都有點危險 就是爬文看置底而已
05/27 01:32
eazyremember
:對啊我看完內文原本以為下面應該紅的喜氣XD
05/27 01:33
reader2714
推 :你該問的是 隔壁hate區是怎麼爆的.XDDDDDDDDDDDDDDDDDD
05/27 01:40
gn00399745
:我方傳教士到隔壁戰區散播福音散播愛 爆也是很合理的
05/27 01:41
reader2714
:各種溫馨阿..wwwwww
05/27 01:43
SchoolDeath
推 :跑去隔壁朝聖 等等那區是怎麼搞的太神奇了XDDDDDDD
05/27 02:24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問題] 大同電鍋新手想發問...
Re: [問題] 新手問題多 >////<
Re: [問題]料理達人看過來-給新手的建議是?
Re: [問題] 新手進廚 很多問題請教
推薦文章
[外絮] Searching for Jeremy Lin 探索林書豪
[Live] Spurs @ Grizzlies
[Live] 女王的誕生 第19集 (最後倒數)
[LIVE] 回到愛以前 第13集
[公告] Tennis 樂透開獎
[LIVE] 王牌大律師2 誰能比我賤 第6、7集
[無言] 巴斯光年
[LIVE] 客場對Stoke
[LIVE] 有愛一家人 第64集
[Live] United vs Sunderland #香腸
[外絮] Doc Rivers考慮從中國CBA找球員
[問題] 中華大省-Sony Z or Note 2
[越獄] 你的第一個付費 JB 程式 (iOS 7)
[閒聊] 會因為沒有跟婆家人住一起感到遺憾嘛?
[問題] 想買5k以下二手機~可以給個建議嗎
[討論] Asus PF2一直沒更新
[新聞] 手機、網路設備銷售皆跌,Nokia 前景黯淡
[情報] INFINITE 交換/揪團專區
[新聞] 跟五月天學的?flumpool隆太:我喜歡辣妹
[閒聊] 2014 NBA 全明星投票活動開始
[問題] 小女想要換手機,請問哪支好?
[閒聊] 我發現我對那台運艦的恨意高漲...
[心得] 來自星星的你ep11--第11個紀錄
[情報] 那珂改二
[新聞] 陳禹勳與猿隊談妥 簽約金450萬元月薪11
[新聞] NBA/「漏判事件」闖禍 受害人Rivers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