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究進執行者技能調整

PuzzleDragon

[情報] 日版曜日AP 2/3 & 角色技能說明調整
[情報] 2.3 解除左鍵限制 (with技能調整,很長)
[情報]改版搶先報 - (4)鬼劍士(男)技能調整
[情報]改版搶先報 - (5)暗行御史技能調整
[情報] 7/28韓版更新-末日的末日(?
[情報] 11/07韓版技能平衡調整
看板
:PuzzleDragon
發表者
:cbahsasn7250
https://twitter.com/pad_sexy/status/522583911704956928 執行主動技的減傷率調到跟光赫拉一樣了(35%) 人在外面 有錯請指正 感謝 --
zxc60804
: 抓好囉 要飛到宇宙去惹
10/16 11:13
wujulian
推 : 扯!
10/16 11:13
asc5543
推 : 大起飛啦
10/16 11:14
ian90911
推 : 頭尾就雙減傷耶 好猛
10/16 11:14
as920909
推 : 太棒啦 打一些16倍點燈也秒不掉的王這35%可以防斬殺
10/16 11:14
zxc60804
: 不過我只有代行 嗚嗚嗚
10/16 11:15
QJP05l8
推 : 太神啦!
10/16 11:15
circcuss
推 : 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10/16 11:15
DEVIN929
推 : 暗娜美:QQ
10/16 11:15
Zaras
推 : 執行太猛啦
10/16 11:15
wujulian
推 : 目前應該沒有執行點燈秒不掉的王吧…
10/16 11:15
YSJ543
推 : 暗那美:瞬間就失業
10/16 11:15
chachabetter
推 : 爽 達爾/服部白虎水龍執行/達爾 11sb 你敢信?
10/16 11:15
Dajay
推 : 缺水寶玉rrrrrrrrrrrrr
10/16 11:16
strray
推 : 點燈一次秒不掉 你有試過點兩次嗎
10/16 11:16
DEVIN929
: c盾 (?)
10/16 11:16
loverxa
推 : 是說本來就還沒實裝 也沒人知道原本減傷倍率
10/16 11:16
Zaras
: 可以拿來擋下一關先制阿
10/16 11:16
kotenka
推 : 太爽啦!!!
10/16 11:16
lazycatsclc
推 : 只好為了35%放棄滿技解綁一回合了嗎
10/16 11:17
DEVIN929
: 達爾不用再放水龍了阿 改放白虎、暗盾、暗光騎、服部
10/16 11:17
loverxa
: 放這消息是想享受謝煮榮恩嗎
10/16 11:17
Jeffrey0221
推 : 拿來當隊員減傷XD
10/16 11:17
b2305911
推 : 超猛啊
10/16 11:17
RevanHsu
推 : 沒血量倍率就是廢 怎麼跟呂龍比 頗呵 (trollface)
10/16 11:17
skyabsence
推 : 太神拉 執行準備毀滅宇宙囉
10/16 11:17
kashiwa27
推 : 連神王都可以擋下來 天降心也不怕啦!
10/16 11:17
hasroten
推 : 太開心拉~~~
10/16 11:18
chachabetter
推 : 達爾放水龍 一隻就是一波傷害+撐血
10/16 11:18
sky093851248
推 : 執行:報告即將離開太陽系
10/16 11:18
DieNuke
: 這太強
10/16 11:18
junkjizz5566
推 : 暗暗路:
10/16 11:19
killerj466
推 : 連雜色沒好隊員都能加減放
10/16 11:19
junkjizz5566
: 惡靈龍:
10/16 11:19
ZMTL
推 : 35%.... 這真的該究進+暗喇叭了
10/16 11:19
bigbear
推 : 執行真的是這次究進問卷的勝利組...抽不到(嘆
10/16 11:19
sorax
推 : 八口好快
10/16 11:20
g84h21e4
推 : 這35%還頗不錯的 太高開了被打還沒入金身XDD
10/16 11:20
ZMTL
: 別說沒好隊員,雜色應對某些重擊或先制原本就會放暗娜美的
10/16 11:20
DEVIN929
推 : 我的執行看來要自食惹
10/16 11:20
junkjizz5566
: 沒練技就屌打以上兩位 科科
10/16 11:20
hasroten
推 : 雜色光3sb就可以放了 什麼加減放....神三圍覺醒主動耶
10/16 11:20
ZMTL
: 如果說只是要擋一回合,執行者可以完美取代的進雜色隊...
10/16 11:20
gekido
推 : 飛惹飛惹
10/16 11:21
skyabsence
: 雙執行自己組雜色神入隊也是海放
10/16 11:21
b43681477
推 : 執行者or暗暗路二選一
10/16 11:21
kashiwa27
推 : [閒聊] 執行究進悲劇了
10/16 11:22
bigbear
推 : 超悲劇的啊(大家的錢包的意味
10/16 11:22
kashiwa27
: 暗暗路真的不用考慮了...
10/16 11:22
Huasir
推 : 只有暗暗路 沒有執行者..
10/16 11:23
bigbear
: 暗暗路還是很好用啦 至少兩個打點(棒讀
10/16 11:23
vicmac
: 反觀其它2隻.... 回家洗洗睡
10/16 11:23
Jeffrey0221
推 : 乾脆100%減傷,開了無法入金身XD
10/16 11:23
Jaden0125
推 : 飛囉囉囉~
10/16 11:23
hasroten
推 : 暗暗路的優勢就是惡魔(?
10/16 11:23
SeaBear
推 : 加油囉~~~
10/16 11:24
ZMTL
推 : 4511 1501 57 自回 3回35% vs 3530 1931 333 3SB 防封 1回35
10/16 11:24
LBJ23K
推 : 抽不到...
10/16 11:24
ZMTL
: 這是在雜色隊的考量...
10/16 11:24
bigbear
: 不過拿限定神和一般神來比也不對...高度有差
10/16 11:24
gekido
: 3SB又防封 又有回復 多棒阿
10/16 11:24
alsh
推 : 這不只飛出太陽系 我看是要去探索人類的終極邊疆了...
10/16 11:24
hasroten
: 防封也是有差 被封什麼主動都是假的
10/16 11:25
shin30
推 : 只好含淚把hyper執行進化了
10/16 11:25
shinchen
推 : 結果我昨天講對了 技能比照光赫拉 只是修正前不知道多少
10/16 11:25
Daz2005i
推 : 暗屬不意外
10/16 11:25
ZMTL
: 沒惡魔隊的我,練到CD7的暗暗路可以不用練冰倉庫囉
10/16 11:25
loverxa
推 : 執行:哇聽說我的好姊妹代行妳加血了 好羨慕妳呦(∀)
10/16 11:25
eternalzero
推 : 限定神?光孔聽說也是六星限定神
10/16 11:26
cbahsasn7250
: 光赫剛查35% 應該沒錯後 我的執行<3
10/16 11:26
skyabsence
推 : 這不只究級進化了吧 根本是換一支新魔王出場了
10/16 11:26
eternalzero
: 限定神高度是什麼?
10/16 11:26
repear
: 修正前有人去比對同樣的敘述 給的是10%減傷 XDD
10/16 11:26
ZMTL
: 7CD 暗點燈 35%減傷 (3SB) vs 5CD 暗點燈 打光屬30萬 (2SB)
10/16 11:27
fsuhcikt
推 : 這待遇真的飛天拉!!
10/16 11:27
skyabsence
: 本身就神素質神覺醒了 現在幫你追加神技能神隊長技^.<
10/16 11:27
ian90911
推 : 究進後雙水執行 代行 服部 白虎 毒奶 打丸子會有問題嗎?
10/16 11:27
ZMTL
: 嚴格來說只差一回合而已... 對不起暗光扁你的暗喇叭沒了
10/16 11:27
hasroten
推 : 暗光扁表示:
10/16 11:27
Leoreo
: 天元突破啦
10/16 11:28
pray1013
: 本來是減傷幾%?
10/16 11:28
killerj466
推 : 烤雞:有神隊員了
10/16 11:29
spe3x
推 : 這樣執行是全pad星星數最高的嗎?
10/16 11:30
hasroten
推 : 火光埃 丞相 月讀 執行 剩下一個位置隨便塞
10/16 11:30
Mooooose
推 : 8星限定神果然可怕
10/16 11:30
liu770889
推 : O M G 大家坐好啦 準備出發前往宇宙
10/16 11:30
confri427
推 : 叫貝基塔還是蔬菜什麼的你過來,我現在還能恩准你入隊
10/16 11:31
Arietta
推 : 這已經是突破大氣層等級了.....
10/16 11:31
a12582002
推 : 8星的不少隻了
10/16 11:31
pan46
推 : 幹 上次為了木孔結果只抽到執行還很不爽 現在我根本贏家
10/16 11:32
Ikaruwill
推 : 路西法留件最好的裝備給自己用啊,現在黑伊諾克真的吊
10/16 11:32
Ikaruwill
: 打暗暗路
10/16 11:32
lkk118813
推 : 執行即將解開宇宙大爆炸之迷
10/16 11:32
Hevak
推 : 這樣的修正沒問題嗎?
10/16 11:32
DEVIN929
推 : 執行:放肆 居然要我去火雞隊 (?)
10/16 11:32
exca3333
推 : NASA:執行者即將離開太陽系
10/16 11:33
shinchen
推 : 結果推特回覆一堆人在嫌技能跟降臨神一樣XDDDDDDDDD
10/16 11:33
cbahsasn7250
: 山本後面有發推特 等等看 通車中
10/16 11:33
kaisudo0520
: 8星還有小雅和火赫拉等 不過這是第一個8星的限定吧
10/16 11:33
wake01
推 : 代行: 隊長技多了一些HP 小確幸
10/16 11:34
ZMTL
推 : 應該說我原本預期大概只有20%,所以對35%很滿意XD
10/16 11:34
DEVIN929
: [情報]執行發現了宇宙誕生的秘密
10/16 11:34
doghouse
: 有種執行才是票選第一名的感覺 orz
10/16 11:34
Nick7777
推 : 哪來的八星不少隻的錯覺
10/16 11:34
ufonba02
推 : 吃一隻執行 吃生放送的暗喇叭 還缺一技 早知道就投石拼L
10/16 11:35
ufonba02
: V10了Q_Q
10/16 11:35
kashiwa27
推 : 果然暗屬親兒子 什麼!你說撒旦也是暗屬!?
10/16 11:35
skyabsence
推 : 得執行者得天下
10/16 11:35
murmur38
: 喔喔原來是光太太阿 還以為是執行呢 (欸
10/16 11:35
confri427
: 各位不要緊張,火龍的倍率還沒出來,我們還有希望
10/16 11:35
DEVIN929
: 果然暗屬跟惡魔都是親兒子 什麼你說撒旦(ry
10/16 11:36
doghouse
: 樓上 XDDD
10/16 11:36
Dheroblood
推 : 飛天惹~~ 拜託究進時能跳一技
10/16 11:36
swimlight
推 : 金龍寵的8星印象中只有執行,他又是限定
10/16 11:36
junkjizz5566
推 : 暗暗路爽沒多久就被打臉 惡靈龍:爽
10/16 11:37
skyabsence
: 甚麼 金龍寵有8星?
10/16 11:37
alsh
推 : 代行:別人的究進是鑲金又包銀 我的究進...
10/16 11:38
Hevak
推 : 究進後8星的只有執行
10/16 11:38
confri427
: 山本的意思不知道是要修正光赫拉還是執行者?
10/16 11:38
bigbear
推 : 光孔「」
10/16 11:39
DEVIN929
推 : 代行:早知道曬黑一點 Q3Q
10/16 11:39
swimlight
推 : 執行究進後就8星啦
10/16 11:39
Acer
推 : 這樣才對 感謝日本玩家昨晚努力和山本抗議
10/16 11:39
exca3333
推 : 其實代行大方一點給一個光橫就是T1隊長了...
10/16 11:39
skyabsence
: 那下次推紅藍奧上究進 看會不會一樣突破宇宙
10/16 11:40
Hevak
: 紅奧這次有吃buff已經很莫名啦我覺得wwww
10/16 11:40
bigbear
: 千萬別說代行缺光橫 會被味道人士酸貪得無厭哦(笑)
10/16 11:40
hasroten
推 : 代行現在也有T1格了吧(?
10/16 11:40
guaz
推 : 這次代行+血已經可以進T1啦
10/16 11:40
hasroten
: 不過缺光橫是真的很可惜
10/16 11:41
jacky00025
: 代行情何以堪
10/16 11:41
lkk118813
: 紅藍究進是要探討時空的終極奧秘是嗎
10/16 11:41
repear
: 代行已經有T1了啦 是執行進 God Tier
10/16 11:41
tragic
: 五限比六限 執行是有比代行好抽嗎
10/16 11:42
liu770889
推 : 無法想像這次會有多少人怒百抽執行神祭了
10/16 11:42
ducamao
推 : 史上最強8星限定誕生(奇怪其他8星也都沒這麼扯
10/16 11:43
ducamao
: 木關:幹我也限定
10/16 11:43
bigbear
推 : 那要不要解釋一下木孔和光孔之間的差異...
10/16 11:43
bluelamb
: 木關現在沒那麼欠表了 別這樣ˊ_>ˋ
10/16 11:43
Hevak
推 : 光孔就看起來很完美但沒搔到癢處啊ww
10/16 11:44
confri427
: 木孔顏色正確,光孔只能怪他誤入黃巾賊
10/16 11:44
skyabsence
推 : 大家別怕 限定神還有6之可以究進8星 都有機會
10/16 11:44
Hevak
: 求張角降臨buff回教
10/16 11:45
Exmax1999
推 : 太神啦!
10/16 11:45
repear
: 光孔當隊長就奶不夠啊 補太少連金身都回不來
10/16 11:45
Huasir
推 : 只好等藍奧變個4sb 吐痰+減傷 (?
10/16 11:46
Ellomorce
推 : 蒼天已屎 黃天當立!!!
10/16 11:46
skyabsence
: 限定神7之才對 少算咖哩
10/16 11:46
sakubo
推 : 終極♂奧秘
10/16 11:46
maelbex
推 : 第一隻八星的金龍太強惹
10/16 11:46
tales1216
推 : 強的是守護龍 不是木關
10/16 11:46
Acer
: 山本的身段最近軟到像是換了個人 XD 是因為排名又輸彈珠?
10/16 11:46
pan46
: 代行可以輕鬆刷光赫 我勉強能接受了QQ
10/16 11:46
bigbear
推 : 給雙雙體給橫排又給點燈 但攻擊力低落 樣樣通樣樣鬆啊
10/16 11:46
chen1108
推 : 光孔當初雷聲大結果根本沒下雨
10/16 11:47
Hevak
推 : 完治♂之槍
10/16 11:47
repear
: 他水橫改成SB或第二個光橫 我想他會好過一點
10/16 11:47
class21535
: 這技能就跟光赫拉一樣阿 比光赫拉弱一定被噴爆
10/16 11:47
Nick7777
推 : 其他八星哪隻是金龍限神 愛比又搞不清標準
10/16 11:48
Acer
: 光孔就是那種看起來很強實際上用起來是另一回事的代表
10/16 11:48
a502152000
: 又來了 老是把難不難抽拿出來講
10/16 11:48
alsh
推 : 山本:我都給你們毀滅PAD的回4倍啦
10/16 11:48
peter080845
推 : 他那個水橫亂入真的有點不像限定神@@
10/16 11:49
repear
: 表面上是毀天滅地的4倍 實際上 WWW
10/16 11:49
lwil
推 : PAD星數大就是比較強,不用硬扯什麼光孔比木孔弱,只是時候
10/16 11:50
zseineo
推 : 代行剛爬出地表,執行已經在探索銀行系
10/16 11:50
pan46
: 光孔如果換上代行現在的LS 水橫改光橫 馬上變超級隊長
10/16 11:50
lwil
: 未到而已,看看藍奧悲劇多久了,老手大概都懂吧? 尤其是拿
10/16 11:50
lwil
: 非限定跟限定論強度的,就一句話:非限定比限定強,是你爽到
10/16 11:51
pan46
: 不過現在這樣只能稍微期待究進了
10/16 11:51
lwil
: 限定比非限定強,該意外嗎?
10/16 11:51
smallfei79
: 星數大比星數小強 木龍妹表示
10/16 11:52
Nick7777
推 : 到現在還有人在曲解山本那句毀滅的意思
10/16 11:52
smallfei79
: 強弱勢看整個TYPE的完整度 而不是單隻寵物的高度
10/16 11:52
falken
推 : 要救光孔麻煩把LS改成跟光蘿一樣光屬4倍
10/16 11:53
kaisudo0520
: 非限定比限定強喔? 小潘:誰找我?
10/16 11:53
Jackalxx
推 : 山本那句除了當時的討論有人講正確, 之後每次推文在戰
10/16 11:53
Jackalxx
: 幾乎都是曲解不是嗎www
10/16 11:53
j0928875963
推 : 只有沒啥變的的撒旦跟火龍女 哀 囧
10/16 11:53
lwil
: 那一堆人怎麼不吵木火關綠藍奧,要吵代執行?
10/16 11:53
Huasir
推 : 達爾: 我不是限定也不是非限定 我是合作
10/16 11:53
aaanavy
推 : 滿技小潘表示 :
10/16 11:53
fenrirdire
推 : 日本不是嫌執行比沒究進的潘還弱 現在應該有平吧XD
10/16 11:53
falken
: 明明木孔就是限屬性,不懂為何光孔就變type
10/16 11:54
willytp97121
推 : 下次送寶玉的話絕對要刷到水的!
10/16 11:54
repear
: 山本那句話原意不是 玩家要什麼就給什麼 這樣會加速遊戲
10/16 11:54
repear
: 亡嗎? 但他最近確實是玩家要什麼 雖然不全給 但方向會參考
10/16 11:55
pan46
: type 屬性都好湊 不要用滿血金身才是重點吧
10/16 11:55
skyabsence
: 結果執行究進放出一支可毀滅世界的怪物
10/16 11:55
ducamao
推 : 降臨希臘神幾乎都究極8星...問題>_>.....(好啦免費的
10/16 11:55
Jackalxx
推 : 還有提到要考慮之後的關卡跟配置就是了ww 想戰的都只
10/16 11:55
xo45527788
推 : 根本太強了...
10/16 11:55
Jackalxx
: 會拿四倍出來講啊ww
10/16 11:55
hasroten
: 玩家吵什麼就給什麼(望向火埃愛貓 山本UCCU
10/16 11:55
Jackalxx
: 現在來看也可以說是當時有光孔/廷寧構想所以不會給代行
10/16 11:56
smallfei79
: 執行其時也沒到毀滅世界 還是打不過LV10(?)
10/16 11:56
a502152000
推 : 神書根本就是要表光回整個體系 除了防綁只有防綁
10/16 11:56
YSJ543
推 : 八星究進如暗赫拉光暗宙斯都有其覺醒強度修正了
10/16 11:56
Huasir
推 : 執行當隊員變得更OP了
10/16 11:56
a502152000
: 根本問題就不在滿血四倍
10/16 11:57
eternalzero
推 : 光孔六星限定又沒用 光回就是原罪ㄏㄏ
10/16 11:58
pan46
: a大你說錯了吧 是光屬整個都被婊 現在橫排還是少到靠背啊
10/16 11:58
Gravity113
: 又在糾結滿血四倍的問題XDD
10/16 11:58
kk9517
推 : 這也太威了
10/16 11:58
icecess
推 : 這樣不死龍就ㄧ樣暗點燈+減傷不就更尷尬。。。
10/16 11:59
Gravity113
: 光屬現在有雅典娜雙雙體...不過也只有這個QQ
10/16 11:59
rufjvm12345
: 說限神就該比較強真的很可笑 光孔木關哭哭喔
10/16 11:59
smallfei79
: 木關不哭了 現在戰點只剩下光孔喔ww
10/16 12:00
kennyhen
推 : 太神啦.不過我沒藍寶珠了.QQ
10/16 12:00
eternalzero
推 : 執行至少剛出還有一線 光孔buff結果木孔飛更高 乾脆
10/16 12:00
eternalzero
: 直接承認討厭光回好嗎
10/16 12:00
clarkman
推 : 其實照理來說,回復的攻擊低落..覺醒應該多給橫排或雙體
10/16 12:00
knives
推 : 其實她已經到另一個次元了
10/16 12:00
lwil
推 : 限神不一定比較強,但比較強也是應該,理解能力差也該哭哭
10/16 12:00
pan46
: 曾經我以為剛吼不讓我抽到木孔只給我光孔 是命運的安排
10/16 12:01
guaz
推 : 光屬雙雙體一堆吧
10/16 12:01
clarkman
: 光孔也不算buffer太多,回加值99才補4000
10/16 12:01
pan46
: 現在代行這麼好用我只想罵髒話
10/16 12:01
iloveconic
推 : 光屬雙雙體一堆?
10/16 12:01
bluelamb
: 光孔只是補了金身寵原本該有的自補金身手段
10/16 12:01
bluelamb
: 黃龍:那老子怎麼沒有!?
10/16 12:01
chen1108
推 : 光孔可以當光迦梨的神隊員啦 不過聽說迦梨是6星
10/16 12:01
clarkman
: 如果沒有+值,可能才回覆2千多@@
10/16 12:02
repear
: Buffer是哪招啦 XDD
10/16 12:02
smallfei79
推 : 光咖哩5星喔
10/16 12:02
Jackalxx
推 : 光咖哩五星而已啊0.0 六星是暗咖哩
10/16 12:02
redhen0857
推 : 太神啦~
10/16 12:02
kaisudo0520
: 木關算活了 光孔有點像是手斷了你跑去醫腳
10/16 12:02
bluelamb
: 光咖哩是5星喔
10/16 12:02
chen1108
: 進化之後是6星啦XDDD
10/16 12:02
pan46
: 雙雙體嗎?我曾經用沙織組了一個雙雙體的光隊
10/16 12:02
guaz
: 星史 光魔術師 光孔 光拉打 小雅 不限定type有很多隻啊
10/16 12:02
eternalzero
推 : 對啦六星限定當隊員還是很強啊吵什麼
10/16 12:03
killerj466
推 : 目前執行只有防封問題了
10/16 12:03
guaz
: 還有光咖哩
10/16 12:03
pan46
: 小雅 光孔啦 星矢 索爾這些都塞了 結果爆發打神王
10/16 12:03
pan46
: 4顆三串打神王一半都不到...幹
10/16 12:03
fenrirdire
: 很不錯啦 暗屬還可以嫌 光回改個代行教徒都叩謝了
10/16 12:03
smallfei79
: 低基攻的兩雙體只能靠高倍率捕 然後上面有一些就出局
10/16 12:03
iloveconic
推 : 這樣講很多沒錯 但能拿出來用的有幾隻XD
10/16 12:03
killerj466
: 先制放減傷,補血就自爆
10/16 12:03
pan46
: 基礎傷害這麼低能幹嘛 我還以為能發神王心得了 法Q
10/16 12:04
xo45527788
: 別吵啦 一些合作金蛋比限定神還要悲劇
10/16 12:04
iamsewei
推 : 飛天囉~~~~~^__^ 三隻執行者路過 嗚嗚嗚y
10/16 12:04
smallfei79
: 基傷低就是學山海,自身高倍率,範例是光咖哩
10/16 12:04
guaz
: 打神王不是暗屬沒有滿加值一定要塞增傷
10/16 12:04
guaz
: 才能一次秒 不然一定要重力或威嚇
10/16 12:05
lkk118813
: 打神王要增傷?木孔表示:
10/16 12:05
guaz
: 木孔自己就增傷不是?
10/16 12:06
iloveconic
推 : 樓上都不開木孔打神王?
10/16 12:06
noumi
: YES
10/16 12:06
p16951695
推 : 我要再打三隻暗喇巴了
10/16 12:06
TerryTam
推 : 木孔自己就增傷 不用"塞"
10/16 12:07
smallfei79
: 雙木孔不開增傷打530萬我還真想見識一下天降幾C
10/16 12:07
guaz
推 : 光咖哩隊帶布丁狗還滿穩的 全雙體不增傷有機會殘血
10/16 12:08
wssxxx
推 : 執行: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____
10/16 12:09
guaz
: 滿+蛋我想就不需要增傷了
10/16 12:09
attacksoil
推 : 執行以第四宇宙速度起飛囉
10/16 12:10
markchang63
推 : 下次活動開寶玉 就算吃石也要打水寶玉回來!!
10/16 12:10
falken
推 : 光孔真的是目前限定神裡最微妙的
10/16 12:12
ZJerry
推 : 看看現在的執行再看看當初的代行,暗屬親女兒不意外
10/16 12:13
bluelamb
: 破壞龍:聽說我也是限神
10/16 12:14
Daz2005i
推 : 代行玩家要的給了就會毀滅遊戲 執行的話可以喲^_<
10/16 12:14
MSEman
推 : 火光埃放究進執行 好像也不錯
10/16 12:14
eternalzero
推 : 反正就乖乖跟著玩暗隊嘛 組光孔跟自己過不去嗎
10/16 12:14
Silvster
推 : 執行早就不在這個宇宙,別再亂猜了,不同次元有啥好比?
10/16 12:14
a502152000
推 : 標準隊員命 而且很容易被搶工作 破壞龍至少有獨佔
10/16 12:15
eternalzero
: 光孔:聽說我是六星限神
10/16 12:15
guaz
推 : 執行根本不該跟代行比 要也是跟以後的光孔 中獎機率差這麼多
10/16 12:15
guaz
: 如果光孔究進不良就真的該炎上了
10/16 12:16
daniel32333
推 : 玩暗隊(X) 砸錢抽暗隊(O)
10/16 12:16
neddchiu
推 : 爽
10/16 12:17
peter080845
推 : 個人認為他是比較好抽的6星@@
10/16 12:17
zseineo
: 光孔究進?半年內會有這東西嗎lol
10/16 12:17
akane2005
推 : 光孔回血回太少了...
10/16 12:17
fenrirdire
: 光屬是比誰勘用 暗屬是比哪隻最強 不同體系啊XD
10/16 12:17
eternalzero
: 光孔究進?再一年吧
10/16 12:18
peter080845
: 乾 f大中肯..
10/16 12:18
eternalzero
: 不用期待了 還看不出剛吼討厭光回嗎
10/16 12:19
a502152000
推 : 寧願換緹寧算了 還不限制type
10/16 12:19
guaz
推 : 不過說真的光孔究進前沒救了吧 抽到的人太少 聲音很小
10/16 12:19
hasroten
推 : 光孔究進應該會多一個光橫吧
10/16 12:20
a502152000
: 光孔應該給個三光橫(X
10/16 12:20
peter080845
: 也不至於說討厭 就buff暗的效率感覺就是大於其他 @@
10/16 12:20
hasroten
: 也不會沒救 一樣是神隊員 當隊長比較難用就是
10/16 12:20
zseineo
推 : F大這句太中肯了
10/16 12:20
akane2005
推 : 3不是妹子才是重點 黃龍也是最近才修
10/16 12:20
guaz
: 當隊員可以取代他的一堆
10/16 12:20
killerj466
推 : gH討厭賺不了錢的隊伍(無誤
10/16 12:20
bluelamb
: 用光回喔 請用光埃 代行 光咖哩 光孔:那我呢!?
10/16 12:20
eternalzero
推 : 沒加值光孔主動回兩千耶 兩千補滿血金身wwwwwwwwww
10/16 12:20
akane2005
: 你看他那技cd再看那回血量 只覺得喜憨而已
10/16 12:21
eternalzero
: 改這主動是在嘲諷光孔嗎wwwww
10/16 12:21
repear
: 山本:不要再靠北我不愛光回了 我都給你回金身的技能了
10/16 12:22
peter080845
: 對齁~堂堂一個三國大軍師 技能這麼喜憨XDDD
10/16 12:22
Hevak
推 : 滿加值有4千多可以跟光蘿拼喔,我勸你不要嗆我們光孔(ry
10/16 12:22
zseineo
: 不會啊 木孔那麼強猛
10/16 12:22
loverxa
推 : 既生寧 何生亮
10/16 12:23
eternalzero
推 : 兩千野啊理嘎斗剛吼 木孔:我還多減防ㄛ
10/16 12:23
rufjvm12345
: 山本就愛惡搞光回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10/16 12:24
hasroten
推 : 木孔的破防也很棒了 尤其是短cd
10/16 12:24
hasroten
: 木孔:什麼喜憨 拎杯自幹王捏
10/16 12:25
pan46
: 我勸你們不要嗆我喔 只抽到光孔明明比較強 他六星耶
10/16 12:25
bluelamb
: 結論是 大家都去玩暗惡魔 就不會有爭議了(開闢新戰場!?
10/16 12:25
pan46
: 抽不到木孔一定是他星數太低了 老子才不稀罕咧
10/16 12:25
aya16810
: 代行:幹
10/16 12:25
eternalzero
推 : 什麼你說六星限定被惡搞?他是不是光回
10/16 12:27
lwecloud
推 : 破壞龍:幹什麼?
10/16 12:27
songhome
推 : .....暗暗暗暗路準備退化囉~
10/16 12:27
guaz
推 : 回復type設計讓你互毆 問題是基礎血少 雙子代行才救回來
10/16 12:27
Hevak
推 : 誰要跟木孔打籃球啊
10/16 12:27
repear
: 撒旦表示:救救我啊 山本 (掙扎
10/16 12:27
zseineo
: 回復type設計讓你互毆?
10/16 12:27
zseineo
: 如果山本真的想讓你互毆 回TYPE一開始HP會這麼少嗎...
10/16 12:28
Hevak
: 雙隊長已經2倍hp了還不快謝主(ry
10/16 12:28
guestwhat
推 : 光孔 六星限神最廢 沒有之一
10/16 12:28
guaz
: 不就血少是問題 現在代行雙子能互毆啦
10/16 12:28
Jackalxx
: 請洽兔子大心得ww 之前回隊要推降臨基本上互毆比較多
10/16 12:28
pan46
: 回type是設定互毆 可是光回是設計讓玩家被打臉的
10/16 12:28
Daz2005i
推 : 撒旦最好笑 用那種素材 給那種究進
10/16 12:28
zseineo
: 嘛可以組個小馬什麼的...是這樣嗎
10/16 12:28
funk5566
推 : 啪啪啪
10/16 12:29
ducamao
推 : 屬性問題個人覺得問題很久了 被剋/剋 倍率差太多 希望可
10/16 12:29
ducamao
: 以修正到1.5...不然只有三元素互打根本自虐 光暗太爽
10/16 12:29
bluelamb
: 所以我給你1.25血 現在可以互毆了喔 (?
10/16 12:29
zseineo
: 撒旦明顯是祭品
10/16 12:29
zseineo
: 只能說謝主隆恩了
10/16 12:30
bigbear
推 : 滿血金身在現在各種先制攻擊先制盾各種CD1根本是只給你一
10/16 12:30
zseineo
: 回隊要推降臨基本上互毆比較多,因為很難秒掉人吧
10/16 12:30
lwecloud
推 : 光回以前是互毆沒錯阿 只是覺醒系統之後 全都沒加到位
10/16 12:30
bigbear
: 回合輸出 光蘿隊傷害也難撐...打完小雅就拆隊了
10/16 12:30
lwecloud
: 然後現在關卡傷害普遍上修,才會讓你有這種感覺
10/16 12:31
king45682
推 : 突然發現這次究進問券三隻我都有 XD
10/16 12:31
lwecloud
: 不然以前哪來那麼多+297白盾
10/16 12:31
p669933
推 : 想當初大家一直吵要給代行滿血4倍就覺得好笑
10/16 12:31
eternalzero
推 : 光孔:你說回隊是互毆?
10/16 12:31
zseineo
: 嗯我比較晚開始玩,太早的事情不清楚 這邊有誤就抱歉了
10/16 12:31
a502152000
推 : 撒旦有-9999回在那一天就只能速刷命
10/16 12:32
zyx12320
推 : 好猛
10/16 12:32
es8603
推 : 35% 真的不錯爽
10/16 12:32
Jackalxx
推 : 白盾剛究進時光9其實有點像現在的火龍www
10/16 12:32
hasroten
推 : 代行主動補得跟光孔有差吧
10/16 12:32
Jackalxx
: 基本上就是一拳打不死就死不了, 然後又暴力
10/16 12:32
toykilled
推 : 由衷地慶幸暗神只缺呂布哈總 執行神攻擊隨便組阿
10/16 12:32
bigbear
推 : 代行只要補到半血 光孔要回滿耶 金身倍率是有差沒錯啦
10/16 12:33
alsh
推 : 傻蛋:不是金龍生的 錯了嗎
10/16 12:34
killerj466
推 : 散旦-9999就算了是不會給點覺醒啊.....都吃成這樣
10/16 12:35
stry
: 撒旦再給3個覺醒都不為過
10/16 12:35
hasroten
推 : 雅典娜:金龍不是錯 長得醜才是(誤
10/16 12:36
Jackalxx
: 這次究進最傷心真的是撒旦....
10/16 12:36
icecube0413
推 : 代行:拜託也給我減傷 求求你剛吼
10/16 12:36
bluelamb
: 聽說有人吃了4串魚蛋沒加半個覺醒 三圍只有攻擊+111喔
10/16 12:36
stry
: 是四串魚蛋加一個金番xd
10/16 12:37
knives
: 自從小雅究進之後,白盾就讓出隊長缺了
10/16 12:38
stry
: 五個超地獄素材讓附屬變成火…
10/16 12:38
killerj466
: 你馬我相信他在以前究進只要吃兩暗丸
10/16 12:38
hasroten
推 : 現在沒吃寶玉真的都....(ry
10/16 12:39
sorcxnegi
推 : 樓上 隊長技能有+HP啊
10/16 12:39
mikemai0080
: 地獄素材全灌到那個HP加成了吧....
10/16 12:39
hasroten
: 傻蛋hp加下去應該是加不少拉
10/16 12:39
bluelamb
: 4魚蛋1金番去換血量少許提升 傻蛋你感覺如何
10/16 12:40
hasroten
: 只是沒辦法互毆還是大問題
10/16 12:40
mikemai0080
: 撒旦應該加兩個自動回復就夠兇了
10/16 12:40
ducamao
: 頭尾13000 加成19000這樣?
10/16 12:40
bigbear
推 : 撒旦這次有點讓鄉民測試山本的意味 看他降臨神打算怎麼搞
10/16 12:40
hasroten
: 6666的少許提升也很誇張了
10/16 12:40
YSJ543
推 : 撒旦HP灌下去應該有四萬起跳
10/16 12:40
bigbear
: 然後我們就看到可憐的大魔王悲劇了 換張圖換個屬性 沒了
10/16 12:41
Jackalxx
推 : hp加成按理說是能多偷個幾回合啦...但現在關卡各種重力
10/16 12:41
stry
: 純粹同類型的幻龍王 加hp倍率還多覺醒
10/16 12:41
mikemai0080
: 起碼降臨吃寶玉的都有一線實力了
10/16 12:41
Jackalxx
: 我真的寧可撒旦吃五寶玉再多幾個覺醒...暗橫雙U不期待,
10/16 12:42
repear
: 我寧可看撒旦吃五寶玉究進也不要看他仍然呆坐在那邊 ...
10/16 12:42
Jackalxx
: 至少Sb或者手指自回之類的也好……
10/16 12:42
guaz
推 : 回復type最吃虧的就是照加蛋比10:5:3設計三圍就…
10/16 12:42
hasroten
推 : 看會不會有人去炎上 山本最近走向風向型了
10/16 12:42
YSJ543
推 : 也別想用撒旦過降臨啦XDD新降臨一堆道中小怪暗吸收
10/16 12:42
YSJ543
: 負回復就是叫玩家頂多刷刷神王而已
10/16 12:43
Daz2005i
推 : 撒旦從吃一拳變吃兩拳 不如給個sb還比較實在
10/16 12:43
bluelamb
: 這樣搞就只能當無先制/重力地城速刷隊
10/16 12:43
Daz2005i
: 撒旦如果是妹子 應該就會炎上了XD
10/16 12:44
bluelamb
: 加血讓你可以多吃一下
10/16 12:44
Jackalxx
: 早期降臨是沒問題啦ww 像是小雅之類的, 但亂入寶玉就(ry
10/16 12:44
bluelamb
: 小雅:呵呵(?)
10/16 12:44
hasroten
推 : 小雅大勝利 兩寶玉多三覺醒 cp值超高(?
10/16 12:46
es8603
推 : 我覺得撒旦有機會再buff 看情況囉
10/16 12:46
rita3021
: 先克服關卡惡意門神設計 能整到執行者的目前大概只剩下
10/16 12:46
rita3021
: Xc 盾了o_o
10/16 12:46
bluelamb
: 只要新案印能練技 執行對應門神就解套啦
10/16 12:47
bluelamb
: *新暗印
10/16 12:47
es8603
: 每回合幫你補滿血 然後斬殺(這太針對了啦XD)
10/16 12:47
hasroten
推 : C盾整不到執行者吧 執行者可以不拉橫排啊XD
10/16 12:48
ZJerry
推 : 新暗印要是能練技那伊邪那岐....
10/16 12:48
bluelamb
: 神波沒自殘 沒甚麼好比ˊ_>ˋ
10/16 12:49
killerj466
推 : 整執行的先制封
10/16 12:49
bigbear
推 : C盾算是比較針對英雄神吧
10/16 12:49
bluelamb
: 不過神波本身是很可憐沒錯 可是被整成這樣還是幾乎必選
10/16 12:49
RevanHsu
推 : 究近還是打不過挑戰10
10/16 12:50
hasroten
推 : 神波主動太強勢
10/16 12:51
es8603
推 : 神波主動還是很強呀
10/16 12:52
bigbear
: 神波是窮到只剩主動 不過主動還是很強就是
10/16 12:53
bluelamb
: 畢竟是個主動技放置器
10/16 12:55
bigbear
推 : 沒辦法 神波其他地方太強就會變成伊邪那岐了(咦
10/16 12:56
murmur38
: 神波這個神type增幅器目前還沒有其他寵能取代才會那麼夯
10/16 12:56
loverxa
: 現在雜色隊長也各種加type 木孔孫權搶了不少工作
10/16 12:57
loverxa
: 神波能坐穩大概只剩小雅隊
10/16 12:58
exca3333
推 : 當初神波只要跟著新火和模式改成50%金身就神強了
10/16 12:58
c880529
推 : 35%以後刷神王就不用怕天降心珠了 Q口Q
10/16 12:58
exca3333
: 不知道山本在想什麼...
10/16 12:58
rufjvm12345
: 80%以下 攻擊/神type攻擊力4倍 然後回頭看神波
10/16 13:01
es8603
: 火屬50%以上vs神type50%以上 這樣神波會大流行(咦?)
10/16 13:01
kira1211
推 : 話說剛剛山本說執行已經調到極限的強了 再強就不行了
10/16 13:01
RevanHsu
推 : 等會宣布藍奧究近再多3水橫 山本表示: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10/16 13:03
es8603
: 執行的弱點在吃石接關時沒有技能可能得再繼續吃石下去XD
10/16 13:03
a502152000
推 : 反正暗屬就是棒 神type照樣buff喔 神波光屬活該
10/16 13:04
bluelamb
: 山本:執行已經快到極限了 再說甚麼都沒用啦(?)
10/16 13:04
zseineo
推 : 神波是被惡搞擔當
10/16 13:04
kaisudo0520
: 神波是主坦耶 專坦被惡搞的神
10/16 13:05
king45682
推 : 執行已經快到極限了 可是暗屬還沒有喔 (^^;;
10/16 13:05
bluelamb
: 第4位的麵包龍正在虎視眈眈
10/16 13:07
SoldatoJD
: 他真的覺得這樣子做對這款遊戲好嗎
10/16 13:07
zseineo
: 主坦我覺得光孔比較稱職 神波只是副坦
10/16 13:07
palading
推 : 連暗娜美都拿出來討論了,看來不死龍連討論的價值都沒
10/16 13:07
palading
: 有
10/16 13:07
z7810312007
推 : 說龍妹做壞的在哪 給我出來!
10/16 13:07
zseineo
: 對營收比較好是肯定的
10/16 13:07
eatingking2
推 : 不如暗點燈+暗屬增傷
10/16 13:08
hasroten
推 : 不死龍這麼醜誰要討論(欸
10/16 13:08
bluelamb
: 不死龍:ㄝㄝ為什麼我也是暗惡魔沒有特別待遇
10/16 13:08
kaisudo0520
: 光孔只是專坦限定神,神波全坦,其實日本那邊比較
10/16 13:09
kaisudo0520
: 不滿神波...XDD
10/16 13:09
hasroten
: 傻蛋:不死龍你還有機會 別跟我一樣
10/16 13:10
zseineo
推 : SOGA 大概神波比較老的關係(?
10/16 13:10
easycool
: 有兩隻神波的我...
10/16 13:11
hasroten
: 神波對日本人的意義不同啊
10/16 13:11
kaisudo0520
: 神波在那邊可是大神呢XDD 三貴子之父 居然被搞成這樣
10/16 13:13
palette7934
推 : 神波根本陰魂不散 幾乎沒在用的我已經抽到八隻啦Orz
10/16 13:15
rufjvm12345
: 別說了 等等又有人要拿神波不是限定說他不強很正常
10/16 13:15
attacksoil
推 : 我倒是可以理解GH處理神波很小心 一個不小心就會OP的
10/16 13:16
attacksoil
: 角色...
10/16 13:16
grandzxcv
推 : 執行是眾望所歸,然後山本也敢出
10/16 13:16
hasroten
推 : 神波其實還是很強拉...只是究進隊長既太惡搞
10/16 13:16
zseineo
: 這遊戲從來不欠OP角 只是想不想讓他OP的問題
10/16 13:16
bluelamb
: 麵包龍:老娘也不是限定(?)
10/16 13:16
hasroten
: 然後山本 之前說好的跟神波配套的寵物呢...
10/16 13:17
kaisudo0520
: 他當初一直被嘲笑主動說 平平TYPE增傷 倍率卻很低
10/16 13:17
hasroten
: 麵包龍我覺得算是強在隊員 光白虎就...(ry
10/16 13:17
hasroten
: 不然英雄神其實都一樣
10/16 13:17
kaisudo0520
: 跟神波配套不是究進小雅嗎? 不過神波那限制....
10/16 13:18
guaz
推 : 連村井第一次看到80%回3.5倍都反射性吐槽了
10/16 13:18
kaisudo0520
: 還不如雙小雅,剛出的時候很多人都有測神波小雅
10/16 13:18
kaisudo0520
: 然候不好用全部改雙小雅...XDDD
10/16 13:18
hasroten
: OP角是相對的又不是絕對的 總是會有比較強勢的角色
10/16 13:19
zseineo
推 : 配套不是諾亞嗎(什麼你說諾亞是水屬?!
10/16 13:20
hasroten
: 原來是諾亞醬嗎XD
10/16 13:20
YSJ543
推 : 英雄神強在隊員阿 暗屬有多強他就有多強
10/16 13:20
hasroten
: 話說諾亞也是很可惜的角色 圖這麼漂亮...
10/16 13:20
zseineo
: 山本那時候不就舉例了一隊 配諾亞嗎(是嗎我有點忘了
10/16 13:20
bluelamb
: 自殘1滴
10/16 13:21
mikemai0080
: 那時諾亞還沒出來,他是說配光印
10/16 13:22
a502152000
推 : 這道理就跟金身劉備搭佐助一樣 幹嘛那麼辛苦保50%還只
10/16 13:22
a502152000
: 有7.5倍
10/16 13:22
zseineo
推 : 喔喔 那諾亞大概是後來討論時候提到的
10/16 13:23
Leoreo
: 有些技能感覺沒想清楚就丟出來給人公測,比如那個新印
10/16 13:24
kaisudo0520
: 現在看起來80%攻回3.5還是很惡搞就是...
10/16 13:24
fenrirdire
推 : 老實說今天出個沒副作用的惡魔2倍 也沒人覺得OP到哪
10/16 13:24
kaisudo0520
: 很多人的想法是 你就比照新火和作成50%攻3.5就很棒了
10/16 13:25
fenrirdire
: 說穿了就是能替代的太多了 其他的神屬增幅看了就想哭
10/16 13:25
kaisudo0520
: 是神屬增幅就他一個獨大 只有2倍也只能摸摸鼻子用
10/16 13:26
croczoar
推 : 火埃加攻擊比光埃的回復type能選的隊員差好多阿,須佐
10/16 13:26
croczoar
: 哩麻加加油
10/16 13:26
mikemai0080
: 諾亞那次也是放火放很大阿(體力又是+HP倍率然後主動
10/16 13:27
mikemai0080
: 給個自爆砲...讓主動也不是這種讓法吧....
10/16 13:27
guaz
推 : 叫你練隻滿技天照啊
10/16 13:29
a502152000
推 : 把HP撐到六位數然後自爆的華麗戰法
10/16 13:29
fletcher5014
推 : 執行太神了......還有我沒有執行QAQQQQ
10/16 13:30
fletcher5014
: 這次神季該抽了嗎...也想要咖喱
10/16 13:32
fletcher5014
推 : ...按到噓 抱歉
10/16 13:33
kashiwa27
推 : 想到諾亞要練15技就放棄...
10/16 13:34
murmur38
推 : 執行可不是那種抱持"該抽了吧"的想法就抽得到的喔 ㄝㄝ
10/16 13:34
zseineo
推 : 不小心就抽到了ㄝㄝ 美白過的
10/16 13:36
murmur38
推 : 美白的我也抽到三隻 可以期待三分歧究進嗎 (山本:甭想
10/16 13:37
x0926999999
: 豪猛ㄝㄝ
10/16 13:38
Leoreo
推 : 你們在說什麼啊 要相信自己的牌組(信用卡)
10/16 13:39
pb1101
: 想抽個木諸葛卻給我5白肉2黑肉 不過現在沒差了ㄝㄝ
10/16 13:49
murmur38
: 樓上我拿兩隻諸葛跟你換一黑肉 校門口面交
10/16 13:51
cbahsasn7250
: 我也是抽不到新出的限神 沒跟上雙體流行XD
10/16 13:51
hasroten
推 : 想要咖喱+1 麒麟隊需要你啊~~~
10/16 13:52
toykilled
推 : 之前天使惡魔那次想抽暗暗路 執行姐姐就跳出來囉
10/16 13:53
abab7974
10/16 13:59
es8603
推 : 所以說穿了其實就是光赫拉換色版本的主動技XD
10/16 14:03
incubus
推 : 自備3sb的盾 暗屬真的很爽
10/16 14:14
encorej02071
: 暗屬拼圖 ㄝㄝ
10/16 14:14
dalan1226
推 : 執行兩隻有用嗎?是不是該吃了…
10/16 14:15
stry
: 為什麼禮拜二的該技能不直接讓執行技能加減傷就好了
10/16 14:28
nekomo
推 : 這次3000萬有抽到 ㄝㄝ 可是是幫朋友抽的orz
10/16 14:29
JackSmith
推 : 撒旦:幹,老子不是限定就註定被惡搞? 神波:我懂。(淚)
10/16 14:32
hasroten
推 : 因為屬性從暗光變成暗水 配暗光點燈有點怪(?
10/16 14:39
encorej02071
: 代行:我當初被罵成那樣都沒改 為什麼姐姐一下就改了
10/16 14:40
kaisudo0520
: 執行兩隻不就是一支究進滿等給另一支練技用嗎...XD
10/16 14:44
fantasy8426
: 是說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拿暗暗路跟限定神比耶
10/16 14:44
superhan78
: 代行執行其實是同個人吧xd
10/16 14:54
polas
: 稻田姬想要1sb->有短cd盾配sb太強啦不行 (轉頭給執行者3sb
10/16 15:01
polas
: )
10/16 15:01
hasroten
推 : 稻田的是80%盾耶 拿來比差太多了吧
10/16 15:09
polas
: 也是啦XD,不過都是短cd盾,只是想到當時有人說這樣配太強
10/16 15:14
shawnbear
推 : 嫌太強的應該只是忌妒吧... 太強也沒影響到其他人啊
10/16 15:19
kaisudo0520
: 太強有可能影響到 打壓這隻調強關卡 其他隊洗洗睡
10/16 15:29
falken
推 : 樓樓上有聽過相對剝奪感嗎?
10/16 15:34
windfeather
推 : 稻田姬的低CD大減傷還是有無可取代之處啦,35%減傷
10/16 15:39
windfeather
: 遇到斬殺還是很難扛下來
10/16 15:40
Wcw5504
: 嫌太強的不是因為其他隊改強 暗惡魔就沒有尊爵不凡感了嗎
10/16 15:57
Gravity113
: 35%遇到泰坦一拳99999還是扛不住啊
10/16 16:12
DieNuke
: 打小雅直接小潘當隊長了啊
10/16 16:15
es8603
推 :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小潘(雖然我有XD) 真要打湊SB開場壓血
10/16 16:17
es8603
: 不過這樣又回到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湊滿SB &有壓血寵XD
10/16 16:18
chuusan
: 執行要打小雅 現在有新暗印能放 ^^
10/16 16:27
DieNuke
: 結論:魔法小卡
10/16 16:28
chuusan
: 說現在也不對 是下週 不過新暗印還是要能練技會比較好
10/16 16:32
friedpig
: 自爆界人才很多 也不是一定要新暗印 只是她最好而已
10/16 16:38
andy3580
: 你可以副隊找呂布阿 相信我 當呂布一個人就打300~400萬
10/16 16:41
andy3580
: 你就不會CARE只有他一個人吃增傷了
10/16 16:42
thewid
: 太神拉 兩隻執行
10/16 16:44
CAtJason
: 沒有水寶珠,怒給火赫太太的箭頭
10/16 17:00
gn01759287
: 之前一直說究進問卷上了會悲劇 結果...
10/16 18:01
zseineo
: 撒旦表示:
10/16 18:07
diablo81321
推 : 這下闇闇路等於只有一種究進了
10/16 18:43
asc5543
推 : 撒旦:......
10/16 18:49
usoko
: 這下子執行隊還可以打赫拉Rush 根本是.......XD
10/16 20:46
kaisudo0520
: 撒旦是悲劇阿...火龍女也沒有真的強化太多就是
10/16 20:58
a8312116
推 : 某樓門口面交我看錯..門面....
10/16 21:04
fonlinian
: 誰跟你說問卷究進會一定悲劇der 崩潰什麼啦w
10/16 21:56
andy3580
推 : 龍妹的強化就跟當年麒麟的強化差不多 簡單來講就是沒什
10/16 22:25
andy3580
: 麼大變化拉 不過也不太失望 以前wow流行一段話
10/16 22:26
andy3580
: 沒有改變對本來就很強的職業來說就是最好的改變
10/16 22:26
andy3580
: 但是對本來不太強的對像來說 沒有大改變就真的慘了XDD
10/16 22:28
fonlinian
: 聖騎士一覺醒來就是不同職業了
10/16 22:30
is1128
推 : 是誰說限定神不一定要強的~出來 PK 阿
10/16 23:21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情報] 11/07韓版技能平衡調整
[情報] 究進執行者技能調整
[情報] 「命運之輪」既定技能組合機率調整公告
Re: [情報] 「命運之輪」既定技能組合機率調整公告
推薦文章
[討論] 魔戮23
[0629] 閒聊文
[簽到] 暗隊
[情報] 神祭問卷開跑!
[求薦] 不會虎頭蛇尾的韓劇?
[問題] 京阪大家都說必吃,實際上真的還好的餐廳
[問卷] 為什麼要陰我???已達樣本數
[贈送] 年中轉蛋姬
[問題] R1遇到超金有救嗎?
[0611] 閒聊集中文
[新聞] Dirk Nowitzki:我嫉妒馬刺GDP長年合作
[外電] Some News - Fisher、Exum
[LIVE] 終極X宿舍 第五集
[公告] 水桶 dumbobi
[討論] 中華 升級4G 常見問題與板友經驗
[轉播] 5上 猿0:1象 陳雁風
[心情] 是你易怒還是我白目....
[留言] 140620 聖圭.官方推特更新
[徵求]威秀電影票
[討論] 遠傳4G方案出爐
[情報] 2014春季檔收視報告
[閒聊] 三戰笑臉人
[見聞] 當兵,千萬不要鐵齒
[問卷] 行動廣告點擊意願之研究
[問卷]搭飛機去澎湖&五月天(有抽小7禮卷)
[先發] CPBL #109 Lamigo VS 統一 @ 台南
[心得] 中華iPhone 5s 7.1.1 AB卡強制開啟中華4G
[情報] 田中將大 100K & 目前成績
[心得] 文具病?文具癖?還是...不想借
[公告] 6/2 懲處名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