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160323 噓!新聞

RiverChen

影片分享"5.26~27韓國聯賽新聞"
[影片分享]6.3~6.9韓國足球新聞
Re: [新聞] Dcard網友分享早餐店4款隱藏版吃法!
[新聞] 看到蔡英文臉書分享228類戲劇 鍾沛君:就
[新聞] 「被國中妹吃掉了」 網友Dcard分享創作文被送辦
[新聞]名人吉他展 分享50個音樂故事
看板
:RiverChen
發表者
:bboy0223
#噓短片 登愣~ 噓粉期待已久的 #楚楚 要來囉! 今天依舊要先吊吊大家胃口,但噓編保證,絕對是大家從未看過的陳楚河!! WHY?看預告就知道啦!! (想獲得 #楚楚簽名拍立得 嗎?請繼續鎖定「噓!星聞」) #陳楚河 #杜子楓 #賴雅妍 賴雅妍 MeganLai @ PTT 陳楚河全球後援會 愛上哥們 Bromance #請瘋狂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videos/580357495453048/ --
sdf911409
推 : 哥今天也是正常發揮
03/23 12:10
bboy0223
: 不應該點開的時候喝了一口水 差點發生慘案^_^
03/23 12:16
mikimichiru
推 : 果真是沒有尺度XD
03/23 12:16
krkrkr
推 : 楚楚你的藥呢?!看這個配飯會噴飯啦XDDD
03/23 12:19
kksp
推 : 還好我是吃完飯才看到這個XD
03/23 12:20
pikazai217
推 : 真的是瘋了,但我愛!!!XD~
03/23 12:21
fnwer
推 : 在公司笑到每丁每當…被同事側目了XD
03/23 12:27
twbc1917
推 : 我下次要坐在地板上看才不會笑到跌下椅子XD
03/23 12:28
mees
推 : 這吃藥沒用了啦!要住vvip總統級豪華蛇經病院
03/23 12:30
rose817
推 : 尺度也太開了吧XDDD 都腳開開了 真的無極限XDD
03/23 12:31
susuzan0157
推 : 天剛剛吃飯都噴出來
03/23 12:32
mini502
推 : 中猴...真的!
03/23 12:38
fiolina
推 : 正常能量釋放wwwwww
03/23 12:40
rose817
: 楚楚真的完全徹底的沒包袱 忍不住重複re影片笑到肚
03/23 12:42
rose817
: 子好痛XDD
03/23 12:42
vanilla5050
推 : 包袱真的是完全丟掉了…
03/23 12:44
clare422
推 : 史上最沒有包袱藝人沒有之一XDDD
03/23 12:50
amuroglobe
推 : 差點成為第一個被花椰菜噎死的人...
03/23 12:53
foolove
推 : 看哥哥這樣更愛他了XDD
03/23 12:55
Monlimian
推 : 笑到肚子好痛XDDDDDDDD 哥這四次元發揮的淋漓盡致
03/23 12:59
chscout
推 : 天阿!哥太可愛了~我笑到每丁每當~整個笑翻~
03/23 13:00
chscout
: 哥是高顏值四次元諧星無誤~ 整個沒有包袱!!
03/23 13:01
chscout
: 包袱?沒有那種東西~丟掉
03/23 13:01
renee8015
推 : 笑到快飆淚我的天啊XDDDDDDD
03/23 13:02
sn088092
推 : 楚楚啊!不要這樣!!!XDDDD
03/23 13:02
hsiuchk2007
推 : 才剛吃飽...天啊~笑翻了XDDDDD
03/23 13:07
ziya0817
推 : 我在上課偷看差點被老師關愛XDDDDDDDDD
03/23 13:15
copymm
推 : 哥真的沒有尺度這種東西 躲在廁所看憋笑到內傷XD
03/23 13:22
tiffany331
推 : 少爺又忘了吃藥了XDDDD
03/23 13:44
s94617
推 : 救護車在哪裡快點把這個人載走!!!
03/23 13:45
cmll
推 : 楚楚啊不要這樣 嘴會笑得很酸
03/23 13:58
s650257
推 : 天啊~~真的很沒有尺度~
03/23 14:20
s650257
: 我是醫護人員可以幫忙接生~~哈哈
03/23 14:20
rufous
推 : 這是為什麼噓編要壓那麼久嗎?太跳tone了XDDD
03/23 14:42
miky07
推 : 楚楚這症狀應該吃藥也沒用了吧...但我喜歡XDDD
03/23 14:54
rufous
推 : 超好奇,楚楚玩成這樣…公司都不會制止他嗎><
03/23 14:55
wangsan
推 : 楚河他公司是大陸的,應該也管不到他吧?!XD
03/23 15:15
watkattun
推 : 哥有考慮當8點檔最帥男主角演個120集嗎~很適合捏哈
03/23 15:40
rufous
推 : 可網路發達,影片到處流串,而且大陸還是偏保守吧~
03/23 16:07
rufous
: 一個唐代劇被剪到只有大頭><
03/23 16:07
nakimeng
: 哥好像在台灣才走四次元路線XD
03/23 16:12
fah06
推 : 哥真的沒有形象這種東西(扶額)
03/23 16:26
rufous
推 : 楚楚到底穿幾號鞋???
03/23 17:09
bboy0223
: 哥在大陸有維持他的形象 有偶像包袱
03/23 17:25
oet
推 : 推推 完全沒有偶像包袱耶 XDD
03/23 17:40
kimensong
推 : 不適進食中觀看。
03/23 17:58
xianhan
推 : 快被楚楚笑瘋啦,四次元哥真的好放得開XD
03/23 19:25
xianhan
: 楚楚在台灣可以很放鬆的做自己,楚楚還是多待台灣!!
03/23 19:29
rufous
推 : 預告好久了,何時有正片???
03/23 19:40
angoc6322
推 :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03/23 20:20
ozy14401
推 : 我家人聽到了 = = 楚真是的 但好可愛
03/23 20:51
amuroglobe
推 : 一直想如果319內容在大陸上演,公安會不會衝出來XD
03/23 21:03
amuroglobe
: 所以說還是台灣好呀~隨哥盡情發揮XDDD尺度丟掉!
03/23 21:04
mini502
推 : 為什麼要一直那動作?是因為「噓」星聞喔?
03/23 21:05
cathyism
推 : 哥真的好沒尺度 XDDD
03/23 21:28
lovewendy
推 : 說不定之後也有哥的噓星聞
03/23 21:29
rufous
推 : 應該是配合噓新聞吧!
03/23 21:41
mini502
推 : bb大標題是不是應該改星聞?
03/23 21:59
※ 編輯: bboy0223 (36.230.202.41), 03/23/2016 22:07:19
chloelin56
推 : 哥的四次元發威啦啦啦啦XDDDDDDD
03/23 22:58
pinkmania
推 : 四次元正常運作中,over。
03/24 10:05
opcr
: 希望哥留台灣,讓更多人喜歡他
03/24 11:02
cmhsieh
推 : 最帥的諧星是也
03/24 22:48
akanne
推 : 哥真的超好笑,沒有包袱了╮(╯▽╰)╭
03/25 07:42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新聞] 台灣首播韓劇“你是誰”劇情介紹&圖片分享
[分享] 很棒的新聞台!
[分享] 20090211 年代新聞 聚焦360 - 大師專訪
[分享] 新聞:你別來 我無恙 6字贏7萬
推薦文章
[鍵盤] 順發3C 黑寡婦競技版990元 (福利品?)
[Liga1516] vs FCBarcelona
[心情] 媽,謝謝妳。
[情報] 10.1 版本解開「守護者的奧秘」 三巫與
[閒聊] 大家最想要哆啦A夢的那個道具?
[LIVE] 軍官。情人 第74令 Soldier-74 退伍令
[情報] 海公公開獎
[影音] PSY - DADDY + 喇叭褲
[LIVE] 媽咪們的心機 第03集
[靠櫃] YSL聖誕款試色+小抱怨
[情報] 北區偶遇大師──三弦老師金光編劇講座
[新聞] 她瞧不起男友薪水才3萬元 想「放生」
[實況] 癢癢又臭臭der
[遊記] 關西-帶長輩出遊心得 (婆媳兩人京都十日)
[閒聊] 癢哥最後的職業之路
[分享][ DAY6 ] D-Day 演唱會 紙飛機即席創作
[閒聊] Maybelline Age rewind遮瑕筆來台灣了
[創作] 幻想商人 試用品‧南柯一夢(1)
[REPO] 飯田里穂1stソロライブrippi-rippi-rippi
[心得] Lunasol2015聖誕彩妝。深絢
[留言] 151122 Jessica Instagram 更新
[心得] [Costco] 4種起司比較
[心得] 請回答1988-德善
[閒聊] 早就知道skt會拿冠軍了
[問題] 穿這件衣服適合參加婚宴嗎?
[經驗] 台北刑務所(台北監獄)→......?
[外絮] Reddit鄉民對於Huni轉隊相關回應
[外絮] 林在"低調的"的夏洛特找到理想落腳處
[劇透] 龐克哈薩特-德雷絲羅薩-象島時間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