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Ella陳嘉樺2018年9月臉書發文整理

S.H.E

[分享]【XD Studio吉他譜】Ella 陳嘉樺-厚臉皮
[分享] GP譜 Ella 陳嘉樺-厚臉皮
分享] GP譜 Ella 陳嘉樺- 壞女孩 Bad Girl
[活動] Ella陳嘉樺有獎徵答活動預告
[祝福] Ella陳嘉樺生日快樂!(搶樓+活動說明)
Re: [祝福] Ella陳嘉樺生日快樂!(搶樓+活動說明)
看板
:S.H.E
發表者
:maskgin
2018/09/06 拍攝ing 明天有「十七」MV #電影日記 #大三元 https://goo.gl/RdqYDP https://imgur.com/a/RmLfAxR 連結: https://goo.gl/uMJC7D 2018/09/07 一起掉進時光隧道吧 https://goo.gl/o9B2mS 回覆: https://imgur.com/a/bgxBw27 連結: https://goo.gl/EiWhbC 2018/09/08 這位清潔工努力認真,汗量多,喝水多,尿量也不少! 麻麻為他選用「妙而舒妙兒褲」,腰圍+胯下全面透氣,更換更方便! #勁寶的日常 #褲型紙尿褲 #妙而舒妙兒褲 https://imgur.com/a/bUjbNPb https://imgur.com/a/zjVlCSM https://imgur.com/a/W52TH2g https://imgur.com/a/n5DWI5G 連結: https://goo.gl/EZesMp 2018/09/11 我們果然是太陽之女 生日快樂兔US 晚上見 直播見 https://imgur.com/a/RQyPRZi 連結: https://goo.gl/7EZCPC 2018/09/13 是的,我的心也還在911那天 https://goo.gl/2pQZ2w 連結: https://goo.gl/5Lfgsu 2018/09/14 我也看到了 什麼史上最低鐵達尼 我下次唱原key嚇死誰囉我告訴你 https://goo.gl/4iaBVa 連結: https://goo.gl/PMuaD7 2018/09/16 香港的朋友請待在家做好防颱準備 也希望你們都可以平安度過颱風天 連結: https://goo.gl/PoiZUw 2018/09/17 來啦,看一下 很開心ㄋㄟ https://goo.gl/4mBC8J 連結: https://goo.gl/sNuzz2 2018/09/20 哎呦,人家腋下好潔白無暇喔 馥甄的記性也是很放...潔白無暇 https://goo.gl/T1dpRJ 連結: https://goo.gl/esGyRE 2018/09/21 布丁去洗香香,麻麻繼續拍戲。 這禮拜是日落而作,日出而息 今天預計早上五點收工 祝大家連假愉快,中秋節快樂! #連續第六天大夜班 #解在過歐洲時間 #每天看日出 #電影日記 #大三元 https://imgur.com/a/TSWfwqQ https://imgur.com/a/om59SHE https://imgur.com/a/82oZAY5 連結: https://goo.gl/GKyADe 2018/09/23 (一) 早安,台北。 今天收工,晚上再戰。 #電影日記 #大三元 https://imgur.com/a/EDXUyDl 連結: https://goo.gl/DYNyZM (二) 中秋節快樂,解跟你拼了 夜戲人生繼續努力 #大三元 #電影日記 https://imgur.com/a/ZWHTXhO 連結: https://goo.gl/xa5VV8 2018/09/25 連續拍了9天的大夜戲,幾乎過著歐洲時間的狀態,天亮回到家就是睡,傍晚起床再出門 繼續打拼! 劇組的同事們,大家年輕又熱情,每一個人都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著,能夠跟這麼棒的劇 組和演員工作是我的幸運! 寫這一篇是想要表達我的感謝以及紀錄此刻的心情,因為從來沒有過熬夜這麼多天的經驗 ,但每一天我都是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回家,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拍戲 謝謝所有劇組人員的辛勞付出和犧牲中秋假期,就是因為想把事情做到最好,你們真的好 棒棒,謝謝 戲還沒殺青,我們繼續努力吧 #大三元 #電影日記 https://imgur.com/a/rrRdbZY https://imgur.com/a/z2ZIayT https://imgur.com/a/V3Cm1ko https://imgur.com/a/Tz8sucL 回覆: https://imgur.com/a/eNp95iP 連結: https://goo.gl/AkSk5s 2018/09/27 希望綺綺的恐龍能陪伴更多失心兒走過難關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1267577 連結: https://goo.gl/oanh4C 2018/09/30 楊力州導演總是能感同身受的紀錄角落的聲音,長期在負面情緒的低氣壓紀錄著小人物的 辛酸血淚,謝謝導演將這些角落的小聲音紀錄下來,喚醒大眾對弱勢的關心,請跟我一起 分享,讓更多人看見! https://m.youtube.com/watch?v=TdQbZLCbnLo&feature=youtu.be 回覆: https://imgur.com/a/wcfTRoT 連結: https://goo.gl/viSFq7 --
leepin
推 : 推!
10/04 00:26
teance
推 : 感謝整理
10/04 09:52
poison530
推 : 整理推
10/04 19:36
boxtina
推 : 感謝整理推
10/07 02:40
FZM
推 : 感謝整理
10/07 09:44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分享] ELLA陳嘉樺+五月天Masa練團-8/7我在!
[分享] Ella陳嘉樺[差一點]MV
[分享] Ella陳嘉樺-渾身是勁
[情報] Ella陳嘉樺-渾身是勁 10/28 限量發行
推薦文章
[祭品] 如果林德福成功說服成立職籃
[LIVE] 180609 MBC Show!音樂中心
[採擷] 請勿在此說謊
[進球] 哥倫比亞 1:0 塞內加爾
[討論] 大家怎麼看McGee的?
Mos豬排堡是沒熟嗎?
[閒聊] MITB大競猜
[LIVE] 180616 AKB48 53rdシングル選抜総選挙-6
[LIVE] 表演 - 永遠的月光
[來玩] 機密代號 試玩篇 (ing)
[Live] 曬他媽 day2心得
[新聞] 評LeBron歷史定位 Kobe:冠軍數是一切
[分享] 中華職棒各月份球隊勝率一覽
[寶寶] 台北-台北奧萬大。淺淺小溪適合親子消暑
[閒聊] 中職洋將名額改成2投1野適合嗎?
[LIVE] 180609 V LIVE Yuju週Live special♥(END)
[LIVE] SBS Secret Mother EP21~24
[感想] 選一個反派復活,西魯是不是比佛更好
[分享] 今日陳禹勳
[情報] Junoflo - LA FAMILIA [single]
[LIVE] 180620 AKB48 アイドル修業中公演
[新聞] 蝴蝶球很蝴蝶 蔡易廷測試會飆4K
[推薦] 臺中-婚禮主持 特特 ~全方位揪甘心
[新聞] 受鄭錡鴻指導 張景淯赴美簽約金有望創新
[討論] 富邦要簽新洋砲?Nick Evans (尼克)
[LIVE] [Group F] Sweden vs Korea Republic
[LIVE] 流星花園F4 EP08
[情報] 180619 南珠 Instagram 更新
[轉播] 九局下 桃猿 6 : 5 統一 唐肇廷 換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