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情報] 陳冠霖臉書

SET

[情報] 陳冠霖臉書更新
[情報] 李燕 劉至翰 韓瑜 冠霖牛仔部落格 臉書更新
[情報] 陳冠霖的臉書
Re: [情報] 陳冠霖的臉書
[情報] 冠霖臉書更新!
[情報] 陳冠霖臉書
看板
:SET
發表者
:cherry624
陳冠霖 久違的合體。。。 開心中。。。 2天1小時睡眠的我! 照片 http://ppt.cc/ulK8 http://tinyurl.com/3eamf4l --
◆ From: 118.167.65.182
zoxup6
推 :大半夜的 po恐怖照片也請告知一下....
07/21 23:58
ella7198
推 :說真的我被嚇到了 不是討厭CP的關係...
07/21 23:59
TrueX67
推 :(推一樓...)
07/21 23:59
chenyoyo
:這個時候是一定要來個★*"`' … (* ̄▽ ̄)/‧★*"`'
07/22 00:00
koofox
:★*"`' … (* ̄▽ ̄)/‧★*"`' 冠燕合體(噁)
07/22 00:01
iwasdying
:為什麼要用這種模式拍照......都幾點了(看錶)
07/22 00:01
mkopin
:說實話 好難看.......
07/22 00:01
seedy
:推一樓...
07/22 00:01
chenyoyo
:★*"`' … (* ̄▽ ̄)/‧★*"`未來式要進化成未來進行式了
07/22 00:02
sizuku2
推 :推2F 這種模式 七月還沒到耶 還是有暗示XD
07/22 00:02
b94608046
推 :我要PO一張更可怕的照片 = =+ 太無聊又怒極反開心~當作
07/22 00:02
b94608046
:送海菲迷的禮物~~^.<
07/22 00:02
conanan
推 :飄月快要到了 大半夜看到這種恐怖照片真的是很嚇人
07/22 00:03
b94608046
:我居然貼不上來~怎麼回事>,<
07/22 00:04
kaihsin
:這是農曆七月預告搶先看吧...比翼彩蝶飛飛飛(支持!遞便當)
07/22 00:04
oten
:看到這照片..就讓我想到海菲 有點不高興= =
07/22 00:04
sakainaba
:說實話,"合體"的說法給人的感覺好像他們才是完整的一對
07/22 00:05
sakainaba
:交情再好一定要這樣黏在一起拍照嗎?嫌天堂裡花不夠是嗎?
07/22 00:06
gonicoleg
推 :麻煩快合體然後一起領便當吧 手牽手一起領便當更有感覺?
07/22 00:06
jmrla
:虧我這麼喜歡陳冠霖 看來他也很享受咩
07/22 00:07
sizuku2
:完了完了 這張"合體照"要毀掉小祖的人氣了
07/22 00:07
takus
推 :潛意識的覺得不舒服...(對不起阿冠霖哥= =)
07/22 00:07
freeflora
推 :我只覺得他老婆好可憐...
07/22 00:09
ayuboy
推 :我對陳冠霖好不舒服 都結婚了還用合體 不然是??????
07/22 00:09
takus
:另外推樓上Jm大&sa大,雖然感情好但總覺得該避點嫌吧...囧
07/22 00:09
mkopin
推 :有點反感.
07/22 00:09
rriver
:================鬼月到了嗎
07/22 00:10
Ewen216
推 :剛剛想說合體是啥鬼= =
07/22 00:10
chenyoyo
:果然是未來式阿(煙~)
07/22 00:10
ODLD
推 :媽呀 好可怕 這照片為什麼看起來這麼不舒服
07/22 00:11
k123894
推 :天阿 被嚇到 明天要去收驚了 = =
07/22 00:11
halulu
推 :合體?可以合體的是他老婆吧
07/22 00:11
iliketea
推 :唉...
07/22 00:11
storeup
:"合體""開心" 原來陳冠霖也喜歡冠燕配喔...
07/22 00:11
jmrla
:原來陳冠霖也愛冠燕 那我要徹底失望了XD
07/22 00:12
freeflora
:之前看一帶女皇以為只是某女一直在"自我感覺曖昧"
07/22 00:13
jmrla
:推freeflora 我也以為只有某女 沒想到嘖嘖
07/22 00:13
ayuboy
推 :某迷現在應該開心死了
07/22 00:13
b94608046
:我看一袋就覺得男生不太避嫌了~
07/22 00:13
chenyoyo
:這張照片真是重重打了刁民的臉XDDDDD
07/22 00:14
ODLD
:為什麼用合體這兩個字 有沒有考慮過老婆的感受啊
07/22 00:14
manmanhuang
推 :想到前陣子的新聞"鋼彈合體"
07/22 00:15
ayuboy
:看來某迷的未來式很有機會喔 加油
07/22 00:15
nytime
:我也有點無言..就算是好朋友,可以不要用合體這兩個字嗎
07/22 00:15
gg736
:哈哈,真得不一樣,以前龍慧合照都沒人異議,現海非卻惹人批
07/22 00:15
saapf222
推 :對陳冠霖感到失望
07/22 00:16
takus
:月亮姊似乎要有危機意識了,虧我還很喜歡冠霖哥的愛家說Q_Q
07/22 00:16
jmrla
推 :以前龍慧合照是"不敢有人"異議 不是沒人
07/22 00:16
yaliu
推 :講合體,讓我不禁為珮麒感到心酸...
07/22 00:17
sakainaba
:推free大~本來以為陳冠霖至少還蠻中立的(?)= =
07/22 00:17
nytime
推 :我倒不覺得陳真是有異心,不然不會如此公開用合體二字,但是
07/22 00:17
kinyo000
推 :樂觀一點想成海菲要趕快演一演下台一鞠躬所以天堂近了...
07/22 00:17
freeflora
:以前也覺得冠霖很棒+1 現在開始有反感了..
07/22 00:17
nytime
:發言不當是真的,兩天拍戲只睡一小時他真的不清醒了
07/22 00:18
pink0518
推 :這時候一定要 ★*"`' … (* ̄▽ ̄)/‧★*"`'
07/22 00:19
Ewen216
推 :就當他神智不清好了~不過陳冠霖還是被列入觀察名單了
07/22 00:19
halulu
推 :上檔有異議的都當天堂的消波塊了
07/22 00:19
eby
推 :陳冠霖的發言不當+1
07/22 00:19
kutsu
推 :反感
07/22 00:19
mkopin
推 :等等就會有人來說 刁民牽拖討厭到演員身上很可笑^_<
07/22 00:19
manmanhuang
推 :鋼彈合體 ★*"`' … (* ̄▽ ̄)/‧★*"`'
07/22 00:19
chenyoyo
:原本因為小祖覺得陳冠霖還不錯,現在喔....我要收回我不
07/22 00:20
gg736
:可能是只睡一小時,真得腦袋不清楚,空空也
07/22 00:20
jkjkoo
:不蘇福的照片.....
07/22 00:20
chenyoyo
:排斥祖琳的話了,冠燕合體海菲合體吧
07/22 00:20
seedy
推 :合體是某迷專用詞啦~~不適用在珮騏身上啦~她的迷沒那麼誇張
07/22 00:21
food1982
:就讓他們合體到死戲裡戲外都合體讓某迷更歡喜..本人更爽
07/22 00:21
chenyoyo
:陳冠霖演的任何角色請全部都跟李燕配對,以後不要在配其
07/22 00:21
ODLD
推 : 合體這兩個字用得真的很不合宜耶
07/22 00:21
poppyya
推 :不得不說 三立討論板都罵翻了..還好大部分的人都很正常~
07/22 00:22
chenyoyo
:他人了,既然希望海菲合體,那請不要在糟蹋艾琳跟珮騏了
07/22 00:22
freeflora
推 :只能說成也冠燕 敗也冠燕 陳冠霖自己大概要注意一點@@
07/22 00:23
freeflora
:不然長久以來累積的人氣...
07/22 00:23
halulu
推 :下檔若還是有他們二位 還是別看好了
07/22 00:23
mkopin
推 :冠果然是燕的~~~
07/22 00:23
eby
推 :冠霖也會放跟珮騏的照片。這次可能真的太累了,所以詞彙有點
07/22 00:23
fia833422
推 :看到冠霖這篇.當下反應是皺眉(不喜歡) 跟照片無關~=.=
07/22 00:23
gg736
:以前覺龍慧迷很誇張,陳已結婚,還有人希望兩人幕後曖昧,怪也
07/22 00:23
b94608046
推 :角色和演員不分的大概不是刁民吧,若演員自己都想和特定
07/22 00:23
eby
:不當。
07/22 00:23
mkopin
:希望離我的珮騏遠一點 高攀不起啊...= =
07/22 00:24
robeant
:合體用在劇中角色比較妥當,不過這樣表示他認同海菲嗎
07/22 00:24
ayuboy
推 :等我中樂透 一定要開一個冠燕台
07/22 00:24
halulu
:以免又弄得劇情崩壞
07/22 00:24
b94608046
:人士一起演...那何必講冠冕堂皇的話咧~
07/22 00:24
chenyoyo
:他們很沉浸在其中呢,看來絆腳石不是艾琳而是老婆
07/22 00:24
robeant
:不然就是討好粉絲囉?
07/22 00:24
mkopin
:集資給a大買樂透XD
07/22 00:24
nytime
推 :我覺得是不是因為這陣子海菲迷跟他抱怨太多,他用來安撫菲迷
07/22 00:25
chenyoyo
:如果是討好粉絲的話更噁,表示心裡雖然不爽但還是做表功
07/22 00:25
gg736
:合體應該是指兩人會在一起吧
07/22 00:26
chenyoyo
:功夫來應付
07/22 00:26
nytime
:而且在他臉書和家和FB上都是支持海菲的聲音,他聽不到外面
07/22 00:26
ayuboy
推 :某迷不知道有什麼好抱怨的
07/22 00:26
nytime
:的聲音?他再如此發言不當,真的會形象大傷
07/22 00:26
b94608046
推 :我男友要是跟女同事這樣拍照還敢說很開心,我TMD馬上發飆
07/22 00:26
vying
推 :發言不當+1 想到他是已婚身分,感覺不佳
07/22 00:26
ivychan
推 :就算陳冠霖喜歡和李燕玩曖昧的話,我還是支持祖琳戀的…
07/22 00:27
chenyoyo
:合體給人的感覺就像"總算"能一起了,好悲哀好委屈喔
07/22 00:27
robeant
:他都說久違了,可能是應粉絲要求吧
07/22 00:27
kutsu
:發言不當+1 更何況他是有老婆的人請記得太座作何感想
07/22 00:27
eby
推 :就是冠要思考的地方。良心話,我覺得冠不可能靠那些特定粉絲
07/22 00:27
ivychan
:畢竟戲是戲,角色是角色,演員本身的言論不想去多做理會…
07/22 00:28
eby
:來影響他的演藝事業
07/22 00:28
robeant
:我是不會想他們兩個有怎樣,只覺得若是想討好也是不太妥
07/22 00:28
chuusan
推 :不蘇湖.......
07/22 00:28
kutsu
推 :應誰要求?天堂迷嗎?
07/22 00:28
gg736
:會不會是植物要他去支援小非燕
07/22 00:29
robeant
:可能是安撫粉絲吧
07/22 00:29
pink0518
推 :我也覺得是討好天堂迷耶 他本身應該是還好 可能 也許
07/22 00:30
nytime
推 :我也是,我把陳冠霖和小祖這個角色分開看了,他愛咋地咋地
07/22 00:30
nytime
:反正我就只支持小祖這角色,如果小祖崩壞,我跟他的戲也掰掰
07/22 00:31
Evelyn9056
推 :我只希望他能多顧慮他老婆的感受 討好粉絲也要適可而止
07/22 00:31
ivychan
推 :如果再不避嫌,擦鎗走火只是遲早的事…畢竟拍ON檔的時間很
07/22 00:31
ayuboy
推 :我男友跟別的女生還用合體 我一定會殺掉他XD 何況陳是結過
07/22 00:31
ayuboy
:過婚的
07/22 00:31
eby
推 :角色跟演員分開看+1 我喜歡小祖但對這次冠的發言有點....
07/22 00:31
mkopin
推 :討好特定人士 這件事本身就有問題 有這麼卑微嗎...切
07/22 00:31
kk300
:之前跟現在差真多
07/22 00:31
nytime
:以後也未必看他的戲,除非有再像小祖一樣出色的角色出現
07/22 00:31
robeant
:形象啥之類倒是還好,已經很久沒緋聞
07/22 00:31
seedy
推 :小祖是角色我也不會因演員怎樣而代入..他演的就是很好
07/22 00:32
robeant
:況且以看八點檔的觀眾性質來說,有上網的恐怕不是多數
07/22 00:32
nytime
:我也是對他這次的發言感冒,但還是會支持小祖就是了,不是支
07/22 00:32
iliketea
推 :但很奇怪看他們感情好成這樣居然都沒傳 看來高層也...
07/22 00:32
ivychan
:長,可能這樣檔檔合作下去,見對方的時間都贏過見另一半…
07/22 00:32
robeant
:主要還是看戲裡的表現,戲外這些有的沒的觀眾不一定會注意
07/22 00:32
nytime
:持陳冠霖這個人
07/22 00:32
wwiy
推 :嗯...結婚後,很多事要保持距離比較好吧
07/22 00:32
seedy
:也感覺他跟珮騏對戲很棒..沒有疑慮啊...只能說他那邊的粉絲
07/22 00:33
iliketea
:所以泣高層就是力挺囧臉就是了 想當初韓小姐...咳咳
07/22 00:33
nytime
:本來因為小祖還對他有點喜愛的,但現在會把他列入觀察名單
07/22 00:33
seedy
:都很少替他跟他的家人著想
07/22 00:33
nytime
:只是還是會支持小祖就是了,但如果小祖也崩壞那就再見了
07/22 00:34
robeant
:都沒傳表示還好吧!不然要是有啥的一定會被跟拍啊
07/22 00:34
robeant
:ny大,你可好好觀察XD 我是覺得不用太早下定論啦
07/22 00:35
ivychan
推 :不過會被圈內人誤會是否偷偷在一起?就可見尺度有多離譜…
07/22 00:36
saapf222
推 :陳冠霖演這部我也對他有點反感了 以後配別的女角會很怕
07/22 00:36
eby
推 :rob大,我覺傳了冠的演藝生涯就真的堪慮耶
07/22 00:37
takus
:戲裡戲外都合體的話...那我心中的冠霖哥也崩壞了吧= =
07/22 00:37
ivychan
:沒緋聞並不代表真的沒事,有時候高層可以放消息,反之當然
07/22 00:37
annie1920104
推 :不舒服的照片 冠不要放這種照片啦看了很....
07/22 00:37
robeant
:傳了的話事情就大條了,尤其是已婚身分啊
07/22 00:37
saapf222
:有老婆小孩的人該注意分寸的
07/22 00:37
annie1920104
:還是喜歡小祖 不過希望冠好好愛惜羽毛 別戲裡戲外一
07/22 00:38
chenyoyo
推 :假如事實上沒有,但卻刻意營造出曖昧.....更噁
07/22 00:38
ivychan
:也可以運用力量去封鎖消息,高層幕後運作絕對也有關係的…
07/22 00:38
robeant
:未婚的話疑似劈腿都還比不上已婚外遇具殺傷力,千萬小心
07/22 00:38
suuny
:看到冠霖這個留言,我只有感想,做他老婆真的度量很大,眼睛近
07/22 00:38
ivychan
:如果不是陳冠霖自爆,誰會知道一堆圈內好友看過龍慧演出後
07/22 00:39
annie1920104
:起崩壞好嗎= = 冠霖哥是不是兩天睡一小時腦袋不清楚
07/22 00:39
halulu
推 :他老婆應該不是沒抱怨過吧
07/22 00:39
annie1920104
:了
07/22 00:39
robeant
:還有炒緋聞跟真有啥是兩回事,炒的還蠻容易看出來的
07/22 00:40
eby
推 :所以冠加油吧!!!小心發言,小心緋聞
07/22 00:40
halulu
:只是
07/22 00:40
manmanhuang
推 :我喜歡小祖這角色 對陳冠霖只覺得演技很好 其他倒沒有
07/22 00:40
suuny
:視~~話說,有沒有演員要這麼巴結某迷八卦?難道其他女演員,及
07/22 00:40
ivychan
:紛紛來電詢間情形真假,連圈內人都分不出來了,更何況是圈
07/22 00:40
robeant
:真的可能有啥的話主要就是看記者有沒拍到什麼囉
07/22 00:40
suuny
:支持其他配對的觀眾嗎?還是只要某迷的收視就好~~虧我還很喜
07/22 00:41
manmanhuang
:甚麼想法 但覺得就一個已婚人士來說 他的用詞真的不當
07/22 00:41
ivychan
:外的觀眾群?能引起圈內中人的誤會,想必是完全不避嫌吧!
07/22 00:41
jmrla
推 :反正某女也沒有很紅XD 真的鬧緋聞也不一定有人認識XD
07/22 00:41
jmrla
:害我又想到吐槽板了XDDDD
07/22 00:41
robeant
:既然上節目能說的就表示還好況且是節目效果
07/22 00:41
robeant
:朋友的詢問也可能是開玩笑啊
07/22 00:42
suuny
:支持其他配對的觀眾就不用顧慮
07/22 00:42
halulu
:on檔戲還有力氣被拍到啥?
07/22 00:42
suuny
:歡冠霖演小祖好演技~~結果~~切~~我看還是不要對祖琳放太多感
07/22 00:43
suuny
:情,編劇跟男演員都不重視這對了,會好好鋪成才有鬼~~
07/22 00:43
robeant
:當然有啊!不然之前有的演員被拍到然後傳緋聞的
07/22 00:43
robeant
:演員也總是有休息的時間吧
07/22 00:43
ivychan
推 :我記得陳冠霖提到的不只是一個人來電詢問,冠燕之間已經超
07/22 00:44
wangsan
:說真的好不容易陳有現在的支持度 真的要避嫌..不然之前被
07/22 00:44
iliketea
推 :難怪泣要狂放韓小姐的新聞!XD
07/22 00:44
robeant
:看戲裡表現不覺得不重視就是,小祖很萌啊
07/22 00:44
robeant
:反而家寶感覺很輕浮
07/22 00:44
chenyoyo
:上節目做節目效果ok....如果雙方都單身的話
07/22 00:44
ivychan
:越夥伴和朋友的尺度吧!我記得他提到其中一人是江祖平來電
07/22 00:45
wangsan
:某人傷害的形象 有可能會毀在這"曖昧不清"的關係中...
07/22 00:45
eirintw
推 :圖檔嚇到我了啦,怎麼是黑白的
07/22 00:45
robeant
:該不會是因為有的粉絲太瘋狂之類才PO照安撫
07/22 00:45
chenyoyo
:給已婚人士營造出跟其他人很曖昧的效果,我真不曉得這是
07/22 00:45
chenyoyo
:加分還是扣分
07/22 00:45
seedy
推 :rob大~我也認為~尤其是艾琳出去門關上~小祖的眼神很棒..反到
07/22 00:46
eirintw
:真是冠霖本人打的嗎?
07/22 00:46
ivychan
:江祖平、陳仙梅、江宏恩都私交甚篤,卻從來是謹守禮儀的…
07/22 00:46
seedy
:家寶就是油耍爛
07/22 00:46
robeant
:我記得他只有提到江祖平來電吧!還有其他人嗎?XD
07/22 00:46
eby
推 :我覺得PO照片OK。但是詞彙真的要改進。
07/22 00:47
ivychan
:他說有很多朋友都打來問,只是特別提到江祖平而已…可能其
07/22 00:47
robeant
:陳可能比較少跟他們玩樂,雙江是真的很熟,喝酒玩樂等等
07/22 00:47
jmrla
推 :要不要考慮跑唱片通告也合體一起跑?
07/22 00:47
robeant
:我也覺得PO照片安撫粉絲還好,不過用詞得斟酌
07/22 00:48
ivychan
:中是有台前幕後都有人問過吧!所以他才舉例江祖平出來…
07/22 00:48
b94608046
推 :特別推薦多印一張小孩照跟著跑^.<http://ppt.cc/k_!r !!
07/22 00:48
freeflora
推 :如果這兩個假戲成真...那以後真的拒看有這兩個的戲了~
07/22 00:48
b94608046
:迷哥迷姐會萌到瘋掉XD
07/22 00:49
wangsan
:如果只是為了某迷而寫而PO的 那我們這些是啥?賤民是吧!?XD
07/22 00:49
takus
:人氣越高越要謹言慎行阿!別又毀了現在好不容易有的好形象QQ
07/22 00:50
ivychan
:雙江和陳仙梅幾乎都是一伙人出去玩,極少看到只有男女親蜜
07/22 00:50
robeant
:陳冠霖可能覺得只是開玩笑等之類,不過用詞還是注意一下
07/22 00:50
ivychan
:合照吧!我也有看過照片,只剩單身男女時,絕對是有保持距
07/22 00:50
robeant
:比較好!
07/22 00:50
Evelyn9056
推 :PO照片沒關係 但是沒必要說些有的沒的安撫粉絲
07/22 00:51
robeant
:好像很少看到陳跟他們出去吧!除了同公司藝人一起
07/22 00:51
ivychan
:離的…畢竟朋友的尺度還是要顧到的吧!不可能是沒底線的…
07/22 00:51
takus
:像我之前對冠霖的印象都是前妻的事件~好不容易有扭轉變好的
07/22 00:51
robeant
:雙江跟其他許多朋友,就一群
07/22 00:52
takus
:所以還是潔身自好吧冠霖哥~~發言要三思~QQ
07/22 00:54
takus
:另外覺得,喜歡冠不一定就喜歡燕,實在沒必要再特意安撫>"<
07/22 00:55
nytime
推 :有沒有勇者願意去他個人臉書發聲的?讓他知道他不是只有天堂
07/22 00:57
irina0629
:合體耶 老婆看到應該會不舒服吧orz
07/22 00:57
wangsan
:光看陳的MV有李的出現 就知道公司還是認為迷吃這一套的
07/22 00:57
nytime
:迷,還是有很多單獨支持他的,這樣發言真的不當
07/22 00:57
robeant
:而且當讀支持他的可能許多都是支持更久的粉絲
07/22 00:58
irina0629
:之前有粉絲說冠燕是未來式 我直覺認為粉絲太迷配對而已
07/22 00:58
nytime
:可惜現在加入不了他的個人臉書無法申請,不然我也很願意去他
07/22 00:59
nytime
:臉書當刁民,至少讓他不要誤判情勢
07/22 00:59
robeant
:在龍慧之前就支持了
07/22 00:59
irina0629
:但後來看演員po照片&發言內容 這會容易讓粉絲灑花吧
07/22 00:59
robeant
: 單獨
07/22 00:59
LEOPARDO
推 :合體咧 已婚男子對除了老婆的女性用這個字眼蠻不妥的
07/22 01:00
robeant
:他不是有blog嗎?可以去留言吧!
07/22 01:00
eirintw
推 :未來式這真的太誇張,是公然鼓勵偶像出軌嗎
07/22 01:00
LEOPARDO
:反正她們的愛就是要毀掉她們的偶像吧 笑死人
07/22 01:01
eirintw
:粉絲的想法令我大開眼界
07/22 01:01
nytime
推 :我覺得他真的有點誤判情勢了,聽說海菲迷在他的簽唱會上送卡
07/22 01:01
nytime
:片給他,跟他說海菲迷受了多少委屈,一直被酸,要他幫忙說話
07/22 01:01
nytime
:他當場沒有偏袒哪方,但是感覺今天的照片和發言真有安撫味道
07/22 01:02
nytime
:而且聽說在他簽唱會上,粉絲送禮物還是指名送給兩人= =
07/22 01:03
LEOPARDO
:要吵才有糖吃是亙古不變得道理
07/22 01:03
stta
:合體是什麼鬼??
07/22 01:03
nytime
:我覺得陳冠霖真會被這群粉絲毀了吧,人家明明就是支持菲和燕
07/22 01:03
kinyo000
推 :演唱會上冠的回答很OK(影片百度吧有)
07/22 01:03
freeflora
推 :真的覺得那些粉絲有...
07/22 01:04
nytime
:可是都要他出來擋箭,他還真笨笨的
07/22 01:04
eirintw
:看來他是不打算安撫刁民摟,也許是因為刁民心臟比較強吧
07/22 01:04
nytime
:笨笨的以為那群人真是支持他的呢?其實那群人根本不支持他吧
07/22 01:04
stta
:久違的灑花~★*"`' … (* ̄▽ ̄)/‧★*"`'
07/22 01:04
nytime
:小祖要和珮騏配,她們就罵死小祖了
07/22 01:05
kinyo000
:個人臉書好友滿了...不過可以傳訊息
07/22 01:05
nytime
:他在演唱會上回答得很得體沒錯,當時還默默給他加分
07/22 01:05
nytime
:沒想到今天就大扣分了
07/22 01:05
kinyo000
:看到這則發言當下就覺得慘了...結果果然...
07/22 01:06
memalina
推 :好可怕的照片 為什麼要用這種模式拍 = =
07/22 01:06
wangsan
:當初在一袋女皇的說法 只會讓那些迷更深信二人之間吧...
07/22 01:06
kinyo000
:可能是遺照吧XD
07/22 01:07
ivychan
推 :夥伴和好友我確信和親蜜另一半的尺度是應該有區別的呀!戲
07/22 01:07
eby
推 :他之前都用類似這種方式拍照阿!!!另,百度影片好卡,我都沒辦
07/22 01:07
eby
:法看到回答。不過海菲迷很瘋狂是真的
07/22 01:08
chenyoyo
推 :陳冠霖的個人簽唱會,粉絲送禮物還有送燕的份喔
07/22 01:08
ivychan
:裡親蜜可以說是因應劇情所需,戲外也如此就實在是太超過了
07/22 01:08
SCAWAIII
推 :覺得他很喜歡跟燕合作吧..畢竟好幾百級的戲~不熟也難
07/22 01:10
SCAWAIII
:可是用詞真的不太好..
07/22 01:10
wangsan
:而且對方是有婦之夫耶 女方再怎麼熟稔也應該顧慮一下吧
07/22 01:10
stta
:很想說你們就合體一輩子好了~不要害其他女演員,謝謝!
07/22 01:11
eirintw
推 :算啦,管他們合不合體,海菲戲份趕快消失比較重要
07/22 01:12
takus
:有時想冠應該很無奈吧,那打著支持冠燕的迷是真心支持他的嗎
07/22 01:13
ivychan
推 :那就像大家開玩笑說的,檔檔冠燕好了…反正粉絲心目中真的
07/22 01:13
imyuzen
推 :冠霖哥的演唱會 某迷不但送花送禮物 還提了一大袋行李裡面
07/22 01:13
LEOPARDO
推 :我覺得女方不避嫌也蠻怪的 難怪粉絲會妄想他們是未來式
07/22 01:13
imyuzen
:裝滿CD 場子面子都做足 冠霖哥人真好 一張張把它千完 而且
07/22 01:13
ivychan
:覺得兩人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不論是寫信、送禮都預備了雙份
07/22 01:14
imyuzen
:冠霖哥又不是沒跟陳珮騏拍過合照 兩人之前在三立藝能晚會
07/22 01:14
eirintw
:喜歡海菲的就去連署看可不可以成立冠燕台
07/22 01:14
imyuzen
:的照片也很近 ^^
07/22 01:14
takus
:連簽唱會的禮物都指定要冠燕,是已經幻想兩人是夫妻了嗎= =
07/22 01:14
irina0629
:又不是演戲 戲外身體距離這麼近 言詞又曖昧....
07/22 01:14
gg736
:冠燕應該是龍慧大受歡迎,感覺兩人很享受受歡迎事
07/22 01:14
eirintw
:讓家和這齣劇其他的演員也有發揮空間吧!
07/22 01:15
irina0629
:是他們倆個太踰矩 還是時代變了?
07/22 01:15
eirintw
:別讓冠與燕專美於前了,泣台還有其他的演員/主角啊~~~
07/22 01:16
imyuzen
推 :http://tinyurl.com/455rrnu 跟陳珮騏的合照 有圖有真相^^
07/22 01:16
suuny
推 :一袋時候我覺得冠霖不像是已婚人士,光明正大搞曖昧,原以為是
07/22 01:17
irina0629
:讓海菲在一起領便當去吧 我想看其他演員.....
07/22 01:17
Fcup
推 :好酸阿 各位XD
07/22 01:17
eby
推 :imy大,是詞彙的問題..不是照片的問題
07/22 01:17
suuny
:配合戲劇演出,不過那時他是與佩騏演一對,幹麻跟李燕這麼曖昧
07/22 01:18
gg736
:他們以前龍慧時也蠻多這種照片,應該是好朋友
07/22 01:18
suuny
:現在有點了解,根本就是他個人意志~~
07/22 01:18
Fcup
:久違的合體 應該是暗指劇情的配對吧~~~~
07/22 01:19
deardeer
推 :好不容易才開始喜歡這個演員 看到這則留言 好感度下降!
07/22 01:19
imyuzen
推 :文字就看個人解讀 各花入各眼 自由心證
07/22 01:20
takus
:我再怎麼喜歡祖琳也不會想現實的冠騏在一起吧~真假不分= =
07/22 01:20
eby
推 :Fc大沒人酸阿!
07/22 01:20
gg736
:以前龍慧時蠻受歡迎,感覺他們有點排斥雅婷,叫人家外卡婷
07/22 01:21
suuny
推 :如果冠霖只想要某迷支持,那就不要再跟其他演員配對,害喜歡
07/22 01:21
eirintw
推 :就文字單純解讀,確實會引來不少爭議
07/22 01:21
kinyo000
推 :我覺得有時冠會受某迷影響而使用他們的辭彙...
07/22 01:22
suuny
:其他女演員的觀眾狠狠被傷害~~這次艾琳就是慘痛教訓~~
07/22 01:22
irina0629
:外卡那個詞也蠻爭議的 後續還導致龍慧迷攻擊演員
07/22 01:23
Fcup
推 :我是覺得這篇還好吧 就指劇情。可能版上太多人受fans的創過
07/22 01:23
eby
推 :淚 ...這次真的被傷很深
07/22 01:23
suuny
:別逼其他觀眾拒看你的戲~~因為誰希望看自己喜歡配對被狠拆散
07/22 01:23
irina0629
:當一個演員 最重要的是用工作表現 來得到觀眾認同與好感
07/22 01:24
Faoitohins
:我那時覺得外卡婷好難聽XD 那現在她是外卡菲(誤)
07/22 01:25
irina0629
:用經營部落格這種方式 有風險的 想要博得群眾好感
07/22 01:25
wangsan
:龍慧受歡迎是戲 若因此讓演員分不清真假只能說真多情啊.
07/22 01:25
irina0629
:也有可能因此讓人反感
07/22 01:25
zoxup6
推 :他們也才搭過一檔戲而已 送禮物還要一起送我覺得有點扯@@"
07/22 01:26
robeant
:我的想法跟F大一樣,不過可能用詞要注意一下比較好
07/22 01:27
gg736
:以前不知外卡是甚麼,但好像有人說不是很好的詞吧,我也搞不懂
07/22 01:28
irina0629
:這次是粉絲行為干預劇情 改變了配對(其實高層也是萬惡)
07/22 01:28
robeant
:粉絲干預劇情我覺得很誇張,雖然三立的劇情向來...
07/22 01:28
Fcup
推 :完全沒注意內情(跟吵架) 所以我很直覺的覺得是劇情的暗示
07/22 01:29
irina0629
:已經讓一般觀眾觀感不佳 演員再po這種文 反感也很正常
07/22 01:29
seedy
推 :再重播艾琳崩潰了記得想重看的朋友快去看啊
07/22 01:30
eby
推 :指劇情也好令人難過。但是還是尊重表演
07/22 01:30
takus
:已經反感了囧 以前對龍慧無感現在對海菲反感未來對冠燕噁感
07/22 01:32
wangsan
:這種劇情演的人做何感想?..(說不定正如己意是吧
07/22 01:32
takus
:虧我以前還挺喜歡龍捲風的無尾熊...現在...
07/22 01:34
kinyo000
推 :外卡...跟棒球關?...
07/22 01:34
chiangjerc
推 :說真的,我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反應是...
07/22 01:45
chiangjerc
:這兩個人要一起領便當嗎?
07/22 01:45
seedy
推 :我也覺得是海菲私奔...所以快點上天堂吧
07/22 01:47
stta
:因為是黑白的關係嗎?XD
07/22 01:47
chiangjerc
:弄成黑白的像●照,用在告X式很美
07/22 01:47
irina0629
:以後三立新劇冠燕沒配在一起不敢看了
07/22 01:49
irina0629
:會被亂拆配對 惡搞劇情 而且搭配的女演員很倒楣
07/22 01:50
chenyoyo
:告別式大頭照確定!!(蓋章)
07/22 01:53
nytime
:看冠霖的衣服是婚禮上的衣服,搞不好真是要私奔去了
07/22 01:58
takus
:快私奔別再回來了~
07/22 02:00
helloer
推 :e04嚇死我了不要連大半夜都跑出來嚇人!!!!!!!!!!!!!!!!!!!
07/22 02:09
helloer
:看到那兩人合照整個有氣!!!!!!!!!!!!!!!!!!!!!!!!!!!!!!!!
07/22 02:10
irina0629
:乾脆開部冠燕成長日記 播10-11點 還比較沒有限制...
07/22 02:12
stta
:深夜時段還可以來個火辣床戲(吐)
07/22 02:12
jmrla
:我也想看兩人床戲
07/22 02:14
irina0629
:這樣同時能滿足冠燕迷 又不會來破壞八點檔的劇情
07/22 02:14
helloer
推 :看床戲我怕我家電視會被我氣到砸爛
07/22 02:15
eby
:電視很貴。砸遙控器好了
07/22 02:16
storeup
:推takus大 以前對龍慧無感現在對海菲反感未來對冠燕噁感XD
07/22 02:18
ivychan
推 :同樓上…冠燕大概想以後都綁在一起吧!大家就自動讓路吧!
07/22 02:20
jmrla
推 :樓上讓我想到冠燕以後都兩人三腳XD
07/22 02:21
koofox
:兩人三腳戳到我笑穴了,哭到鼻塞還要笑好痛苦
07/22 02:22
jmrla
:沒辦法啊 ivychan一說我腦袋馬上浮現這個畫面XDDDD
07/22 02:23
eby
推 :兩人三腳也戳到我笑穴+1
07/22 02:23
irina0629
:說不定他們的迷很想看兩人三腳
07/22 02:24
takus
:兩人三腳天堂要灑花了~XXD
07/22 02:44
sizuku2
推 :可能最近的簽唱會他們去跟演員哭哭吧= =
07/22 02:47
sizuku2
:再次為謝仔仔不理會無理取鬧粉絲行為的GUTS 拍拍手
07/22 02:48
wangsan
:只能說陳太的忍功了得~太佩服了~~~
07/22 02:58
irina0629
:好像是賀說兩人有交往過 李燕不承認吧
07/22 02:59
wangsan
:賀都說有帶她見家人了還不算交往嗎?她大概難以承認有交往
07/22 03:01
langrisser
:賀是再婚 而且已經娶Judy了,再去翻這個沒什麼意義了吧
07/22 03:02
irina0629
:還有跟周遊兒子交往過的樣子?
07/22 03:03
freeflora
推 :不過想想這兩個人從之前龍慧到現在都沒緋聞上過報紙 是
07/22 09:19
freeflora
:因為兩個人知名度太低沒啥新聞價值 還是真的三粒高層很
07/22 09:20
freeflora
:厚愛某人阿~~
07/22 09:20
freeflora
:全力壓下這種會傷害形象的緋聞~~
07/22 09:21
julywang
推 :好不容易才開始喜歡這個演員 看到這則留言 好感度下降+1
07/22 10:00
hanaevan
推 :好噁心的照片
07/22 10:44
hanaevan
推 :但她想跟哪個噁演員..喔打錯是女演員怎樣是他家的事
07/22 10:52
hanaevan
:他的演技還算不錯 有欣賞 不影響我對他的評價
07/22 10:53
KENONGroup
:昨天撥出這種戲碼 馬上po快樂合體 好感度-50分
07/22 10:54
KENONGroup
:我覺得是因為某迷在簽唱會上 的事 帶給他有點...
07/22 10:56
book8685
:我反而覺得 陳冠霖是有點抗議海菲迷耶
07/22 11:01
Ewen216
推 :看後面接著點點點....其實也有可能是無奈的語氣 XD
07/22 11:26
hanaevan
:簽唱會怎麼啦@@?
07/22 11:27
jmrla
:前面說簽唱會時海菲迷送上卡片並向他訴苦 他們被欺負XDDDD
07/22 11:31
jmrla
:不過剛看推文看到連簽唱會都指名送禮一對 好誇張XDDDD
07/22 11:32
helen7510
推 :看到跟佩騏合照的留言有人寫:「好討厭那個女的~」心裡
07/22 11:37
helen7510
:超賭爛~要不是不能留言,我還真想回:我更討厭另一個女
07/22 11:38
helen7510
:的!!
07/22 11:38
Ewen216
:Orz 什麼另一個女的!? 人家沒有名字嗎???? 真是沒禮貌@@
07/22 11:41
helen7510
推 :E大是說我沒禮貌嗎?? 還是你覺得我直接講小菲會有禮貌
07/22 11:43
helen7510
:一點??話說回來,我也沒有真的留言(因為沒權限),但
07/22 11:43
helen7510
:要論沒禮貌,在佩騏照片下說討厭她的那個人更沒禮貌
07/22 11:43
jmrla
推 :我不覺得說陳珮騏"好討厭那個女的"的人比較有禮貌耶
07/22 11:44
kutsu
推 :那某迷會腦補冠的小孩是冠與燕的嗎?還送一對咧笑死了
07/22 11:44
jmrla
:講那個女人不是也沒有講名字嗎
07/22 11:44
kutsu
:論禮貌?他們不懂什麼叫做禮貌?那我也會說某燕是那女的
07/22 11:44
jmrla
:Ewen216為什麼你只看到罵李燕的人沒看到罵陳珮騏的人
07/22 11:44
jmrla
:陳佩騏可以用那個女人代替 李燕就不能用另一個女人代替
07/22 11:46
jmrla
:真好笑耶 果然李燕做什麼都偉大委屈好口憐
07/22 11:46
jmrla
:想到我之前因為喜歡她還幫她說話 就覺得好後悔XD
07/22 11:46
Ewen216
:我不是在說helen大 我的推文是指helen大提到的留言內容
07/22 11:46
kutsu
推 :跟jm大同感+1 真是瞎眼了我
07/22 11:47
Ewen216
:在別人公開PO的合照下留言說"很討厭那個女的"很沒禮貌
07/22 11:48
jmrla
推 :喔喔 原來如此 早說啊 草木皆兵耶現在XDDDD
07/22 11:48
jmrla
:是說是不是應該在好討厭那個女的~留言下面留
07/22 11:49
Ewen216
:是我沒講清楚,其實剛剛推文有想到可能產生誤會...不好意思
07/22 11:49
jmrla
:"冠霖哥你看看 這就是某迷的真面目 一天到晚在網路上攻擊演
07/22 11:49
jmrla
:員 卻還要向你抱怨委屈"
07/22 11:50
jmrla
:Ewen216 因為某迷罵陳珮騏用那個女的
07/22 11:50
jmrla
:helen7510很想用另一個女的說李燕(但沒說)
07/22 11:51
jmrla
:所以說"另一個女的"沒禮貌在這個推文就是說helen7510
07/22 11:51
Ewen216
推 :jmrla 我了解helen說的 是我剛引錯文導致誤會 不好意思^^"
07/22 11:54
helen7510
推 :沒關係沒關係啦~~誤會解開就好勒^__^
07/22 11:54
jmrla
推 :哈 我知道啦 因為我也常看錯行XD
07/22 11:54
kutsu
推 :這就是會不會教育粉絲的藝人 連基本禮貌都不懂還配當粉絲
07/22 11:55
hanaevan
推 :真的很差勁= =謝仔仔做得真好 演員不需要抱粉絲大腿吧
07/22 11:55
KENONGroup
推 :前一檔雅婷.葉子好像都被攻擊過 ..
07/22 11:59
jmrla
推 :只有不紅的人才會捧粉絲大腿(我不是說冠而是說燕)
07/22 12:00
jmrla
:害我又想到吐槽板的"她是誰" 我笑點好低XDDDD
07/22 12:00
Ewen216
:上一檔我沒怎麼追,不過對攻擊事件有所耳聞。直到公開珮騏
07/22 12:03
Ewen216
:將會跟冠霖搭檔的消息出來,看官方討論區才知道原來這麼某
07/22 12:04
koofox
推 :再度亂入,雖然我之前都說我不是珮騏飯,但昨天珮騏演得真
07/22 12:04
Ewen216
:粉這麼兇猛= ="
07/22 12:05
koofox
:的好精彩,我要加入珮騏飯XDDDD
07/22 12:05
stta
:所以現在看到他們在裝委屈,就像看到噁海菲,感到滿滿的噁
07/22 12:07
KENONGroup
推 :在家和尚未開播前 我去官網看 一堆人一直罵陳珮騏
07/22 12:11
KENONGroup
:那時官網還沒改版 光看預告那些人就罵得很兇
07/22 12:13
eby
:歡迎加入珮騏飯XD
07/22 12:15
eirintw
推 :珮騏演技真的很棒,昨天的片段會讓人替她感到難過不捨
07/22 12:16
eirintw
:能做到這一步真的是成功了!
07/22 12:17
stta
:本來是罵噁菲,現在連李燕都一起討厭,某迷請自我檢討,不要都推
07/22 12:17
eirintw
:覺得她把艾琳這角色詮釋的很棒,很有個性
07/22 12:18
stta
:說你們一定是寶琳迷,艾琳迷,珮騏迷
07/22 12:18
chinghao
推 :對陳冠霖的留言反感+1,虧我喜歡他好多年了, 沒想到他自己
07/22 12:19
eirintw
推 :先說我不是珮騏FANS,但我由衷的認為她真的演得很棒!
07/22 12:20
chinghao
:是喜歡冠燕配的,那把跟他合作過的女星、曾受過歡迎的配對
07/22 12:20
chinghao
:放哪啊QQ
07/22 12:20
koofox
推 :真的,昨天真的演得很好
07/22 12:20
eirintw
:某迷可能就是不分青紅皂白的亂罵吧,沒有理由
07/22 12:21
eby
推 :看到這個很開心(我開心什麼阿XD)總之,珮騏加油
07/22 12:22
stta
:他們討厭騏啦~說她臭臉耍大牌,演安安的時候,騏說收視是她扛的
07/22 12:22
stta
:他們不爽= =
07/22 12:22
Ewen216
推 :說真的...當時的真情,我就是被安安線吸引過來的(舉手)
07/22 12:25
eby
推 :演安安時期,珮騏的脾氣是真的比較不好。(現在有改進)但是珮騏
07/22 12:25
eby
:真的也沒說收視率是她扛的(她並有這個意思
07/22 12:26
KENONGroup
:我是記得一開始是攻擊陳珮騏嗆影迷之類的 當時我也對
07/22 12:27
hanaevan
推 :珮騏有耍大派?李燕才耍大牌吧 連我爸媽只看報紙都這樣說
07/22 12:27
KENONGroup
:她有點感冒 XDDDD
07/22 12:28
kutsu
推 :耍大牌?應該是李燕吧仗著高層某迷愛他可以為所欲為
07/22 12:28
hanaevan
:我現在還覺得嗆影迷的演員比較有GUTS
07/22 12:29
KENONGroup
:但後來看到某些人攻擊模式 ...真覺得陳該提告了
07/22 12:30
KENONGroup
:說他耍大牌 嗆影迷 憂鬱症 ...等等我都看過
07/22 12:30
eby
:跟KE大握手。什麼難聽的字眼我都看過(遠目)
07/22 12:32
sizuku2
推 :我覺得演員疼影迷沒錯 可是要教育影迷吧 之前陳珮騏嗆影迷
07/22 12:32
sizuku2
:影迷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吧 像謝仔仔說的 有部分影迷要求他不
07/22 12:33
sizuku2
:要挺連靜雯 只能挺韓瑜 可是謝怎麼可能做出傷害同事的事
07/22 12:34
sizuku2
:況且已成定局之類 難道真要照影迷的意見走嗎 成何體統
07/22 12:34
stta
:因為她覺得藝人也是人,私人時間不喜歡別人找她簽名拍照,就有
07/22 12:35
eby
推 :對阿~也不算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好像是類似攻擊的話吧?)事情有點
07/22 12:35
hanaevan
推 :再推一次謝仔仔XD
07/22 12:35
eirintw
推 :推謝仔仔,比起其他某人理智多了
07/22 12:35
sizuku2
:演員明知對影迷影響力很大 更應該出來盡責啊
07/22 12:35
stta
:人說之前遇到騏找她簽名拍照,她臭臉拒絕,就說她紅了就耍大牌
07/22 12:35
eirintw
:但海菲配好像真的是照影迷意見走耶,唉
07/22 12:35
kutsu
推 :謝仔仔真的理智很多
07/22 12:35
eby
:久遠,我怕我記錯!
07/22 12:35
sizuku2
:而不是麼都順他們的心意 當然如果剛好是演員本意 搞不好是
07/22 12:36
sizuku2
:我誤會演員本人了XD
07/22 12:36
eby
:那件事情後來(如果st大說的是同件事)珮騏有解釋過囉
07/22 12:36
stta
:謝放連的合照,一堆人說什麼大嬸,姐弟戀,還叫謝放獨照就好,不
07/22 12:36
stta
:要放跟連的合照,傷眼,很過火耶...= =
07/22 12:37
sizuku2
:演員當然可以在 合情合理的前提下做到影迷的要求 如拍照
07/22 12:37
KENONGroup
:有的話要眼見為憑 我之前也是誤會陳很久...還幫灑花咧
07/22 12:37
eby
:我也推謝仔。
07/22 12:37
stta
:我有印象,珮騏有在臉書上解釋??
07/22 12:37
stta
:但還是一直拿這件事攻擊她,感覺反正就是討厭,什麼事都拿放大
07/22 12:38
sizuku2
:關心等等 可是已經超過分際的演員自己要有把尺吧 除非...
07/22 12:38
sizuku2
:ST大說的事我有印像 我是罵珮騏的人影響到我一直到艾琳這
07/22 12:39
sizuku2
:角色才喜歡她 因為她的演技亮眼打動到我 所以說 有實力的
07/22 12:40
eby
推 :st說哪件事情?我說"天下父母心"時期
07/22 12:40
Ewen216
推 :那件事一開始也影響到我對珮騏的印象,可是那些批評的內容
07/22 12:40
sizuku2
:人是不用擔心什麼粉絲問題的 有麝自然香(茶)
07/22 12:40
Ewen216
:慢慢看下來...我反而沒那麼在意了~ 畢竟演員也是人,有自己
07/22 12:41
Ewen216
:的私人空間,也有可以容忍跟不能容忍的限度
07/22 12:41
sizuku2
:華仔遇過更瘋狂還要嫁他的粉絲 他都能曉以大義了(拿華仔
07/22 12:42
sizuku2
:當例子我真是太對不起你了 華神)
07/22 12:42
eby
推 :si大,說真的那個時期真的很難過。珮騏被攻擊成這樣
07/22 12:42
stta
:應該是同件事~^^
07/22 12:42
Ewen216
:而且雖說演員是公眾人物,但是有些人享受演戲的部分比較多
07/22 12:43
eby
:恩~珮騏有在臉書上解釋過。
07/22 12:43
stta
:曉以大義XD 粉絲:別再講道理了,我知錯了~
07/22 12:44
sizuku2
:其實講了半天演員該盡的責任 搞不好人家粉絲只是說出演員
07/22 12:45
sizuku2
:的心聲而已啦 我們不是生活在天堂可能不清楚吧@@
07/22 12:45
stta
:總覺得李燕被一些粉絲弄臭了= =
07/22 12:48
peeressariel
推 :我個人是對合體這個字沒什麼感覺= =
07/22 12:49
peeressariel
:也不覺得李燕有什麼耍大牌的事蹟
07/22 12:49
peeressariel
:也不覺得冠霖有什麼曖昧的舉動或口氣
07/22 12:50
wangsan
:無論沒沒有被弄臭 但身為藝人總有教育粉絲的的"義務"吧!?
07/22 12:50
wangsan
:畢竟那也代表著藝人的另一種形象~像華神就很厲害!!
07/22 12:51
athenak
推 := =我看他們是希望收視變成0.00001吧....
07/22 12:51
peeressariel
:或者珮麒之前有開罵什麼的我也不覺得怎樣
07/22 12:51
peeressariel
:對我來說演員歌手就是一般人也有情緒也有自己的喜好
07/22 12:51
peeressariel
:也有自己的個性也有自己的交友圈
07/22 12:52
athenak
:整年都是民視位居冠軍..泣台可以再亂演沒關係..
07/22 12:52
peeressariel
:所以只要不要牽扯到違法那類的
07/22 12:52
peeressariel
:我都認為是他們的自由
07/22 12:52
stta
:哪有,某迷說收視低點都是在五年前的寶琳耶~^^
07/22 12:53
jkohakuei
:龍慧寶都不覺得陳被開罵怎樣喔.....
07/22 12:54
jkohakuei
:很多地方的龍慧寶都會讓我覺得雙重標準的地方有夠多
07/22 12:54
peeressariel
推 :我以前是喜歡龍慧啊~可是那又怎樣?
07/22 12:55
peeressariel
:我是喜歡龍慧的配對這個角色
07/22 12:56
peeressariel
:但演員自己的個性自己的交友對我來說無關
07/22 12:56
peeressariel
:因為我跟他們又不認識~不管他們要跟誰配我是沒差
07/22 12:56
peeressariel
:雖然我喜歡龍慧但我不喜歡海菲啊~
07/22 12:57
irina0629
:粉絲的行為 多少會影響一般人對那位藝人的觀感
07/22 12:58
irina0629
:尤其李燕又常在網路上跟那些粉絲交流 有影響是一定的
07/22 12:58
jkohakuei
:我不是單指您一人 別放在心上 陳這樣被龍慧寶們攻擊
07/22 12:59
peeressariel
推 :我個人是覺得這也無傷大雅吧~
07/22 12:59
jkohakuei
:也沒看多少冠燕迷出來說過公道話 所以才說雙重...
07/22 12:59
irina0629
:陳冠霖只差在"純霖粉"沒作出啥不理性的事 所以還好
07/22 12:59
peeressariel
:因為我看過很多藝人在FB在微博跟粉絲的互動
07/22 12:59
jkohakuei
:並不是無傷大雅 大概只有部分的人會覺得無傷大雅
07/22 13:00
peeressariel
:大概也跟李燕差不多啊 = =
07/22 13:00
peeressariel
:有人會講說哪邊都在罵你欸怎樣怎樣的
07/22 13:00
peeressariel
:藝人大都也是回不要去那邊看就好了
07/22 13:00
irina0629
:但若他的發文太偏向冠燕配 那冠燕迷做的事就會被連結...
07/22 13:00
peeressariel
:看了也生氣也難過何必
07/22 13:00
jkohakuei
:事實上現在這個時機就挺讓人有"故意"的感覺 當然這是
07/22 13:00
jkohakuei
:我的猜測 本來也不想提意見 不過看到推文就想說說自己
07/22 13:01
jkohakuei
:意見了
07/22 13:01
peeressariel
:我並沒有在挺誰啊= =對我來說他們就是演員
07/22 13:02
peeressariel
:就跟我們一樣就是人啊
07/22 13:02
peeressariel
:所以只是講講自己的想法罷了~
07/22 13:02
peeressariel
:那還是別發言好了~
07/22 13:03
peeressariel
:我純粹只是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
07/22 13:03
ODLD
推 :樓上會不會太敏感了 又沒人不准你發言 你講自己的想法 別人也
07/22 13:04
ODLD
:陳述他們自己的看法 我沒看到有人叫你不要發言啊
07/22 13:05
peeressariel
推 :沒人叫我不要發言啊~只是我怕被人說在挺誰XDDD
07/22 13:07
irina0629
:有人說你挺誰嗎?
07/22 13:07
ODLD
:好奇怪喔 你為什麼都要先幫別人預設立場
07/22 13:08
sizuku2
推 :怎麼都沒有人幫陳冠霖說話 他被誤會好可憐哦
07/22 13:08
KENONGroup
:我幫陳解套 其實文字後的 "點點點"是告訴某些人「我貼
07/22 13:10
jkohakuei
:我回頭看我那句 我開頭指的是"多數"而非特定指您喔
07/22 13:10
jkohakuei
:陳清一下
07/22 13:11
KENONGroup
:圖了啦 不要再送雙份禮物 不要再我做什麼了 可以了吧」
07/22 13:11
sizuku2
:點點點之前也出現過 代表什麼嗎?他的打字習慣吧
07/22 13:13
life1988
:如果真是為了討好粉屍就有點失敗了
07/22 13:13
KENONGroup
:那我幫陳解套失敗 orz 我幫不了你了 XDDDDD
07/22 13:14
Ewen216
推 :我對點點點的解讀是帶有無奈的語氣, 不過如果是個人習慣
07/22 13:15
sizuku2
:不是啊 冠燕迷呢???未來式呢???我好奇而已XD
07/22 13:16
Ewen216
:的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套了XD
07/22 13:16
peeressariel
推 :好吧我誤會了~畢竟我也只是講講自己的想法~
07/22 13:18
peeressariel
:大家也只是講講自己的想法~
07/22 13:18
eirintw
推 :但合體給人感覺就像是,跟燕的搭配是所向無敵
07/22 13:26
eirintw
:那其他的演員哩?比較沒FU嗎?
07/22 13:27
eirintw
:公眾人物對FANS說的話應該也要謹言慎行才是。
07/22 13:27
robeant
:大家都各自陳述也沒有針對特定板友吧
07/22 13:28
poppyya
:支持者海菲的觀眾真的有很多嗎?? 編劇可以去街頭做問卷吧
07/22 13:28
poppyya
:我覺得婆媽級的觀眾還比較某迷理智耶 看戲應該是挺真理阿
07/22 13:29
poppyya
:海菲迷就不怕自己的真實生活被小三破壞嗎?
07/22 13:30
poppyya
:更何況 戲劇有社會責任 為什麼要寫的那麼顛倒是非?
07/22 13:31
poppyya
:演藝圈不能成立個公聽會嗎? 這種戲大家都罵爛 卻沒法制止
07/22 13:31
poppyya
:然後只有默默轉台 這是公然教壞社會 比王老師還可惡 = =
07/22 13:32
imcelina
:寫"合體"..應該指最近海菲都沒出現才用這詞吧..但..
07/22 13:37
imcelina
:看大家都好激動..
07/22 13:37
eirintw
推 :跟某迷相比,這邊的版友理智多了 (樓上應該沒見識過
07/22 13:42
poppyya
:http://ppt.cc/10u5 看了一肚子火
07/22 13:55
vehuo
推 :不可思議~原來合體是指這個..昨晚半夜看推文反應不敢點進去
07/22 13:58
vehuo
:以為是小祖和家寶合體的恐怖照...沒想到是冠燕..
07/22 13:59
koofox
推 :我以為我們很客氣,結果原來FB上面都覺得我們很毒舌?
07/22 14:10
kk2451
:大家反應....都好激動0...不懂啊...啊就一個更新? 人類啊!
07/22 14:11
irina0629
:激動? 也還好吧 演員更新都沒話題沒討論更慘吧XD
07/22 14:39
annie1920104
推 :合體會不會海菲和體 而且這張是西裝照 看樣子小寶真
07/22 14:51
annie1920104
:的要逃婚了 那就快走吧= =
07/22 14:52
rhmg
:有被照片嚇到,為什麼要用那種特效
07/22 15:08
expansion
:為什麼是黑白照?
07/22 16:06
chenyoyo
推 :有些人就是只會說別人不會說自己,講別人最會,輪到自己
07/22 17:05
chenyoyo
:就說什麼沒關係不覺得怎樣別大驚小怪balabala的,臉皮程
07/22 17:05
chenyoyo
:不同真是無法理解呢(唉唷我只是自言自語請別進來對號入座
07/22 17:06
chenyoyo
:喔啾咪>_^)
07/22 17:06
agriculture
:冠霖有再PO 祖琳合體 現在超愛這組合.
07/22 17:42
agriculture
:這張的珮騏很漂亮
07/22 17:44
sizuku2
:新劇透?我不要艾琳又被小祖騙啦
07/22 17:46
eby
推 :不管是PO誰的照片,要"合體"就是不太好。
07/22 17:50
koofox
推 :陳冠霖不要再亂用合體這個詞了啦XD
07/22 17:52
stta
:陳冠霖耳朵應該很癢~~~
07/22 17:53
ODLD
推 :為什麼不用合照兩字 要用"合體" 囧...
07/22 17:53
freeflora
推 :堵大家的嘴~~哈
07/22 17:54
sizuku2
:我也不喜歡合體二個字
07/22 17:56
inp
推 :哇!!祖琳合體喔,是不是該開記者會啊,大大的宣揚一下啊,XDDDDD
07/22 21:05
eirintw
:應該是海菲要先開喔!要按照順序來喔
07/22 21:07
sizuku2
推 :有人推錯文了啦 是下一篇爆文耶XDDDDDDDD
07/22 22:07
chenyoyo
:人家是新手所以才推錯文阿XDDDD
07/22 22:10
suuny
推 :說到仔仔我真的覺得他很棒,在前昇男迷無理要求下,可以堅持原
07/23 12:49
suuny
:則,不是指會抱戲迷大腿,連靜雯替小魚演正男,是不得已狀況,
07/23 12:50
suuny
:為了迷自己配對而罵其他演員,真的很不理智~~
07/23 12:50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情報] 陳冠霖臉書
[情報] 陳冠霖臉書更新
[情報] 陳冠霖的臉書
[情報] 冠霖臉書
推薦文章
[新聞] 車勝元與孔孝真出演MBC新劇《最愛》
[Live] vs Warriors
[公告] 水桶 與 判例說明
[心得] 關於魯夫的能力
[LIVE] 湖人 VS 老鷹 4TH
[公告] 板務問題回答與討論風氣的提升
[LIVE] Spain v.s. Czech Republic
[LIVE] vs Nuggets
[討論] 朗文聖經後面模擬題難度
[公告] 靈學版版規添補
[VOD ] 小綱上電競遊戲kinect單元宣傳星海爭霸II
[心得] 美人鄰居 EP09 (雷)
[影音] 好不容易
[推薦] 新妓生傳
[情報] 無限挑戰來投票看看唷
[心得] 這幾天在日本的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推薦] 新妓生傳 17集雷
[討論] 轉型後的50ta
[分享] 脫出 - 「ROOM4」バイト先からの脱出
[請益] 請教以黑色為攝影背景的曝光問題
[分享] 守城-GemCraft Labyrinth 寶石守城:迷宮
[情報] 視康睛艷彩色日拋免費試戴(使用心得)
[閒聊] 家和萬事興
[新聞] 張鎮(導演): "差點跟少女時代Yuri合作. …
[閒聊] 閒聊文
[公告] KiddKg5566 水桶
[討論] [盃賽] 大土盃壘球
[公告] 水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