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看先猜boss是誰

SET

Re: [請益] 有精通管理的高手嗎 (玩BOSS的問題)
[古二] 有關最後boss... (猛雷
[閒聊] 為什麼最終BOSS 沒有女的
Re: [閒聊] 為什麼最終BOSS 沒有女的(全系列雷)
[古二] 地宮內的BOSS戰無法觸發
[問題] 有誰知道古劍二裡誰是一代BOSS的前世啊?
看板
:SET
發表者
:actioncircus
Boss身分到現在還是個謎 從她出來到現在每次都只露個手跟平板 可是依照三粒的風格 洨弟我未看先猜 霞姐的兒子,立喬 你們覺得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k1793106
:請注意版規
07/23 21:10
linda7264
推 :以為是展欲?
07/23 21:15
emou
:在33台看到蘇炳憲...有沒有可能是找他回來演?
07/23 21:17
tysnsd
推 :俊佑!!!?
07/23 21:18
windpast
推 :展裕
07/23 21:18
Forens
推 :峻佑
07/23 21:22
cuviviante
推 :俊祐嗎?車禍耶
07/23 21:23
pc4152p
:BOSS頭殼裝啥為什麼一定要幫軟飯父子助紂為虐
07/23 21:27
a1052026
:要搞好玩一點的話 就說是仁德因為受到一堆刺激 而生出了
07/23 21:37
a1052026
:第二人格當神秘人
07/23 21:37
cherry31135
推 :不知為什麼有蘇炳憲的感覺
07/23 21:39
tobytoby
:發文請注意一下版規^.<
07/23 21:39
ibizp
推 :仁德
07/23 21:47
grassss10
:俊佑
07/23 21:48
datasi
推 :聖人幫真爽都有神秘人自動幫忙做骯髒事
07/23 21:51
lavenderess
推 :朱特助?
07/23 21:52
hua0815
推 :俊佑不會知道++被撞還只顧錄影吧QQ
07/23 21:53
asd02589
推 :顧律師
07/23 21:57
asd02589
:話說也有可能是新角色啊 那是要怎猜
07/23 21:58
yangjyhjien3
:阿虎
07/23 21:58
grassss10
:失聯那麼多年還不知道俊佑會怎樣看佳佳呢QQ
07/23 21:59
asablue7788
推 :金佩佩~~
07/23 22:01
larry1990
推 :展慾
07/23 22:18
g8889
推 :展裕
07/23 22:20
janice0925
推 :希望是新角色
07/23 22:25
tobytoby
推 :我是覺得應該是新角色,戲裡實在想不出是誰可以當Boss
07/23 22:27
pc4152p
:讓目前在線演員當神秘人沒啥創意希望是新角色
07/23 22:29
zhutou
:土豆 殭屍
07/23 22:43
linda7264
推 :會不會是俊英
07/23 22:45
fdvd
推 :快開賭盤XD
07/23 22:47
be52879
推 :開賭盤+1
07/23 22:53
hiro0920
推 :期待新增葉家線
07/23 22:54
Hanabiayu
推 :應該不是俊佑吧 最近他不是在宣傳唱片XD
07/23 22:54
abcd5566
推 :圓仔 只有同學才會同時保護展弘跟瑞峰
07/23 22:55
KNVSEOC
推 :第二人格梗很像真情的彭玉琴(Vicky)
07/23 22:56
thisbook
推 :開賭盤+1 XDDDDDDDDD
07/23 22:57
grassss10
:泣要硬寫可以說俊佑換臉,不一定由原演員演。會猜俊佑
07/23 22:57
grassss10
:是突然出現英俊跟葉俊英,不會那麼巧合吧XD
07/23 22:57
SamFuld
:我覺得是霞姐!!!
07/23 22:58
TaiHsinchu
推 :妞妞)來亂的XD
07/23 23:02
ILNARA
推 :怡琇 怡琇 怡琇
07/23 23:03
TaiHsinchu
:豬特助
07/23 23:03
TaiHsinchu
:朱 抱歉哈哈
07/23 23:04
ILNARA
:怡琇消失這段期間 當boss錯錯有餘 而且出來還帶面具呢
07/23 23:05
ILNARA
:綽綽有餘XD
07/23 23:05
tumble
推 :之前救怡琇的人
07/23 23:06
grassss10
:救怡琇的不是貝蒂?是說有沒有說過貝蒂是姓甚麼嗎?
07/23 23:09
soomeown
推 :我覺得是曾正圓耶……。
07/23 23:09
werul
推 :怡秀感覺隱瞞很多東西
07/23 23:10
Evelyn9056
推 :展裕
07/23 23:17
TaiHsinchu
推 :羅貝蒂 (冠夫姓)
07/23 23:20
TaiHsinchu
:說不定是熊德救起怡琇?
07/23 23:22
forget111
推 :是說怡琇親生爸,那位趙浩民不知是否為boss,劇情有交代
07/23 23:37
forget111
:過這號人物嗎?
07/23 23:37
forget111
:抱歉是趙浩明
07/23 23:40
poming
推 :柯吉霸
07/24 00:30
loc163092
推 :英俊…
07/24 00:41
carbow
推 :其實是演過邱金蘭和彭愛妃的丁國琳XD
07/24 00:47
asablue7788
推 :預告裡面仁德電話響的表情看起來只是剛好有朋友打電
07/24 00:51
asablue7788
:話耶~
07/24 00:51
tobytoby
推 :編劇如果有意,男生變女生我也不意外XDDD
07/24 00:52
sherry1991
推 :跟俊佑有關的葉家人~~~
07/24 01:04
whoist91
推 :怡銹!
07/24 01:58
langrisser
:神秘人如果是俊英合理嗎 XD
07/24 02:01
asszzz
推 :葉俊佑跟葉俊英什麼關係?
07/24 02:08
langrisser
推 :如果俊佑是獨子 那大概就是堂兄弟
07/24 02:09
hwsbetty
:柯媽(我來亂的
07/24 06:11
zxc81621
推 :可能只是個梗 不會有這號人物出來xD
07/24 08:22
celine0328
推 :展弘的親生媽媽
07/24 13:33
devilokla
推 :其實是達叔!
07/24 14:11
henlen4949
:霞姊 覺得霞姊是裝病的
07/24 15:36
curtischang
推 :妞妞
07/24 16:51
BEST2511
推 :展欲
07/24 20:16
v7858730
推 :展弘&瑞峰的媽媽 其實瑞峰的媽媽沒死 哈哈XDD
07/24 22:51
chnet3214
推 :柯展裕
07/24 23:35
hwsbetty
推 :其實是000
07/25 07:34
lucky21
:貝蒂是瑞峰&展弘 親娘???
07/25 20:15
lucky21
:那這樣他們不就是兄弟 0口0?
07/25 20:19
tlpil
推 :我覺得是卉喬生父 人鳳前夫 因為這角色感覺是繞著人鳳的戲
07/27 13:04
tlpil
推 :不然就是曼娟媽和徐美藍的徐家線(如果是金濟仁沒死 那顯然會
07/27 13:06
tlpil
:鋪陳瑤哲複合)
07/27 13:06
matchalove
推 :邢素蘭
07/30 12:17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古二] 新手第二個boss就卡關了...
[心得] 《神舞幻想》超高傷害8000萬暨秒最終BOSS
[問題] 鋼彈對鋼彈NEXT BOSS RUSH的第八關
[問題] 鋼對鋼NEXT 真BOSS穿流星裝的血量
推薦文章
[問題] 最近入住Hotel Brighton北濱的板友
[LIVE] 急診男女 ep12
[送帳]破百天小帳(已送出)
[Live] 世間情 第81集
[問題] 從日本帶回的小卡(3DS)
[自由] 我的自由年代ep16新預告
[閒聊] 孫燕姿《克卜勒》歌曲喜好度大調查(開票)
[高光] Vince Carter點籃板球
[影音] 140307 tvN 花樣爺爺 S3 Ep.1
[電競] 2014 LCS EU Spring W10D2
[情報] Jo Eun Hee - Lazy Girl
[其他] Lance Stephenson gets ejected
[大哭] 兒子,那真的是你媽我啦
[徵求] (已額滿) 新竹人妻團LINE
[情報] 鄉民神器無法登入解決方法
[問題] 該買手機還是直接買平板?
[情報] 達美樂雙醬牛柳小披薩$99體驗券
[影音] 140326 MBC 黃金漁場 我結特輯 全場中字
[抒發] 洪仲丘案
[情報] LAMIGO開季一軍25人名單
[心得] 急診男女14-15:我們離婚的理由
[閒聊] 京都的地址…難倒你了嗎?
[影音] 2014.03.22 騎士 vs 火箭 Jeremy Lin
[問題] iphone4s算老機了嗎?!
[LIVE] 神的禮物─14天 EP05
[情報] 260&270萬慶祝活動 (大樹&慾女)
[無言] 請你不要打死公蚊子
[想看] 租書店情緣
[自介] xicco
[公告] 水桶及警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