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160526 SEVENTEEN 出道一周年紀念V-LIVE

SEVENTEEN

[應援] SEVENTEEN一周年應援集資活動(米花籃照片認證)
[影音] 160526 SEVENTEEN 出道一周年紀念V-LIVE
[周年] 《SEVENTEEN出道一周年Q&A》範例
[周年] 《SEVENTEEN出道一周年Q&A》─Q.1
[周年] 《SEVENTEEN出道一周年Q&A》─Q.2
[周年]《SEVENTEEN出道一周年Q&A》─Q.3
看板
:SEVENTEEN
發表者
:poppinky
官方全場中字 http://www.vlive.tv/video/8859 --
※ 編輯: poppinky (114.43.245.201), 05/26/2016 20:13:15
joy85261
推 : 佔螢幕第一排~
05/26 20:12
kkkvy5432
推 : 推~我要用最快速度洗完澡!!!
05/26 20:15
jessleaf
推 : 還好加班到剛剛QQQ 來得急~~
05/26 20:16
bettycute11
推 : 洗好澡了,坐等vapp~~
05/26 20:18
Im22Yo
推 : 推!準備飆車回家QQ
05/26 20:25
pjh
推 : 開著等他們出來!!! 推j大的螢幕搖滾區XDDDD
05/26 20:28
jeanxoxo
推 : 小心騎車啊準備開來等
05/26 20:29
poppinky
: 大家等待期間就狂點愛心吧!
05/26 20:30
poppinky
: 開始!
05/26 20:31
pjh
推 : 兔兔慢慢來不要飆車啊!!
05/26 20:32
jeanxoxo
推 : 有英文字幕好感動(喂 藝能小樹苗你哈哈哈
05/26 20:32
shyuan0424
推 : 我是中文字幕~~~
05/26 20:33
funghi404
推 : 好可愛>\\\<~~~
05/26 20:33
bettycute11
推 : Hoshi剛剛小露香肩>///<
05/26 20:34
jeanxoxo
: 終於知道怎麼調了QQ
05/26 20:34
kkkvy5432
推 : 趕上了~呼呼呼
05/26 20:38
jeanxoxo
推 : 這環節好好笑xdddd各種妄想
05/26 20:39
Peijai
推 : 10周年這個梗也太有才
05/26 20:40
jeanxoxo
推 : 權劇透又差點劇透了嘛哈哈哈哈哈哈
05/26 20:44
kkkvy5432
推 : Hoshi的褲子膝蓋好大洞(是在看哪裡)
05/26 20:44
poppinky
: 順榮是又劇透了嗎XDDD
05/26 20:44
jungfang
推 : 點進 17的v app 前幾名把大頭照換成“一週年恭喜”
05/26 20:44
shyuan0424
推 : 感覺又權劇透了嗎?XDDDD
05/26 20:45
shyuan0424
: 淨漢唱完換知秀~~都好好聽
05/26 20:47
poppinky
: 現在在討論這周簽售MEMBER
05/26 20:47
jeanxoxo
推 : 現在要移動了!?Partswitch現場(亂猜
05/26 20:49
poppinky
: 沒有,就是MV而已XDDD
05/26 20:49
kkkvy5432
推 : 移動中~不知道會不會認證米花籃~
05/26 20:50
poppinky
: 我以為PART SWITCH已經拍好了說
05/26 20:50
Im22Yo
推 : 我到家啦!!!還好沒錯過太多!!!((馬上坐好
05/26 20:51
jeanxoxo
: 因為私心想看現場版(很鬧 祈禱認證米花籃
05/26 20:51
jungfang
05/26 20:52
kkkvy5432
推 : Vapp大頭照超級用心!昨天剛過零點沒多久就換好了超Q
05/26 20:53
poppinky
: 剛剛有看到PTT米花籃!!!
05/26 20:54
kkkvy5432
: 米花籃!!!!!!!!!!!好感動
05/26 20:54
jeanxoxo
推 : 入鏡拉xdddddddd
05/26 20:54
chmay
推 : 看到米花籃了!!!
05/26 20:54
jessleaf
推 : 米花籃照到了!!!
05/26 20:54
jeanxoxo
: 勝寬的rapper夢vernon的主唱夢 等等來放截圖
05/26 20:55
poppinky
: 感覺會一一CUE米花籃耶,期待!!!
05/26 20:56
funghi404
推 : 米花籃!!!
05/26 20:56
Im22Yo
推 : 太好了,希望可以再cue到!
05/26 20:56
jeanxoxo
推 : 勝寬感覺要哭了(好感動
05/26 20:57
wallace04
推 : 米花籃!!
05/26 20:58
poppinky
: 練歌房時間 BANGBANGBANG
05/26 20:59
jeanxoxo
推 : 地下一樓要炸了拉TTTAAATTTTT
05/26 20:59
kkkvy5432
推 : 唱變變變有預感會很吵XD
05/26 21:00
shyuan0424
推 : 我這邊畫面超糊 看不清楚
05/26 21:00
m2345578
推 : 我要笑死了XDDD
05/26 21:00
jeanxoxo
: DK怎麼像老人再rap(大誤
05/26 21:00
poppinky
: 米花籃出鏡率蠻高的耶XDD 剛好在邊邊
05/26 21:00
funghi404
推 : DK XDDDDDDD
05/26 21:00
st5350268
推 : 太好笑了XDD
05/26 21:01
jessleaf
: 開趴的節奏XDDDD
05/26 21:01
Im22Yo
推 : XDDDDDD((已笑趴
05/26 21:01
chihyunlee
推 : 看到米花籃了!!!!
05/26 21:01
jeanxoxo
: 我們的米花籃超明顯 只是國旗沒拍到
05/26 21:01
blackgaspard
推 : https://imgur.com/a/NQJwJ PTT的米花籃
05/26 21:01
blackgaspard
: !
05/26 21:01
kkkvy5432
推 : 李碩珉XDDDDDDDDDDDD要笑瘋
05/26 21:02
poppinky
: 其實我幾乎沒聽到音樂聲...都只有麥的聲音啊XDD
05/26 21:02
funghi404
: 孩子們真的是一群應援大叔的感覺啊XDDD
05/26 21:02
shyuan0424
推 : 重開機 好多了ORZ
05/26 21:02
jeanxoxo
: 我們飯上的確定是偶像嘛哈哈哈哈哈
05/26 21:02
poppinky
: 第一首90分
05/26 21:03
shyuan0424
: 終於恢復高清了
05/26 21:03
chmay
推 : 我最愛的兩團啊QQ
05/26 21:03
kkkvy5432
: 才第一首珉奎感覺就超喘哈哈哈哈
05/26 21:03
jeanxoxo
: 體力急速下降 確定是少年嘛你們
05/26 21:03
poppinky
: 勝寬會不會都點老歌啊XDD
05/26 21:04
bettycute11
推 : 看到米花籃了,好開心QQQQQQ
05/26 21:04
poppinky
: 哈哈哈泰民前輩啊,不愧是S.W.
05/26 21:04
ray0527
推 : 感覺我看了一群小瘋子群魔亂舞啊XDDD
05/26 21:04
kkkvy5432
: 迷弟XDDDDD完全私心
05/26 21:04
m2345578
推 : 有種毫不意外的感覺XDDD
05/26 21:05
shyuan0424
推 : 看到米花籃了,好開心
05/26 21:05
funghi404
推 : 順榮的衣服好wwwwwww
05/26 21:05
yuya2230
推 : 聽到泰民不能不推啊XDD hoshi真的小迷弟XD
05/26 21:05
q1a2z3
推 : 喇叭要爆炸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耳朵也要爆了
05/26 21:06
jeanxoxo
: 國旗好像被拿掉 然後音響快被唱破了
05/26 21:06
poppinky
: 戴耳機追直播的我表示:耳朵快炸了XDD
05/26 21:06
jessleaf
: 聲音突然好大聲喔XDD
05/26 21:06
bettycute11
推 : 好像國旗都被拿掉了 戴耳機聽耳朵好痛XD
05/26 21:08
blackgaspard
05/26 21:08
jeanxoxo
推 : 勝澈突然老十歲的感覺
05/26 21:08
Im22Yo
推 : 我的電腦要爆炸了XDDD
05/26 21:08
ray0527
推 : 好像是有國旗的都拿掉了,推特上照片本來很多都有國旗的
05/26 21:09
jeanxoxo
: 那就好xddddd我好想拔耳機啊啊啊啊
05/26 21:09
shyuan0424
推 : 好像是有國旗的都拿掉了...
05/26 21:09
kkkvy5432
推 : 真的要爆炸了 好吵XDDDDDD
05/26 21:09
sophia90827
推 :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聽到音樂聲XDDD是孩子們自體音箱太
05/26 21:09
sophia90827
: 強大了嗎XDDD
05/26 21:09
jeanxoxo
: 果然卡拉ok大聲唱就是王道啊 但克拉們的耳朵就QQ
05/26 21:10
poppinky
: 大家快去點歌XDDD
05/26 21:10
yuya2230
推 : 唱尋找滿月了XD
05/26 21:11
funghi404
推 : Woozi也太可愛~~~
05/26 21:11
jeanxoxo
: 一時間不知道要點什麼(倒
05/26 21:11
kkkvy5432
推 : 忽然好甜美 替耳朵開心XDDD
05/26 21:12
st5350268
推 : 對啊好像都沒有看到國旗
05/26 21:12
bettycute11
推 : 好好聽~~woozi唱得好甜喔>///<
05/26 21:12
m90203
推 : CANDY!!!!!!!!!
05/26 21:13
q1a2z3
推 : 前面那幾個都是麥霸!!!!!!!!!!
05/26 21:14
lavender18
推 : 羨慕大家可以跟live阿QQ 還在學校裡弄報告QQ
05/26 21:14
kkkvy5432
推 : 上禮拜看半月才聽到!!!!!!!
05/26 21:15
chmay
推 : 順榮衣服穿好啦>/////<
05/26 21:15
jeanxoxo
推 : 天使拿到麥了(紀念 Pickme!!
05/26 21:15
poppinky
: 淨漢終於接過麥了>////<
05/26 21:15
q1a2z3
: 二哥終於拿到mic了.........然後歌就結束了XD
05/26 21:15
pjh
推 : 麥霸XDDDD 他們真的好吵(已經放棄使用耳機)
05/26 21:15
bettycute11
推 : 圓佑要唱pick me!!!!
05/26 21:15
jeanxoxo
: 女團應援大叔們要來了(注意
05/26 21:16
Im22Yo
推 : 殘念XDDD
05/26 21:16
kkkvy5432
: 要唱pick me了哈哈哈哈哈
05/26 21:16
funghi404
推 : 圓佑好可愛~~~~~
05/26 21:16
jeanxoxo
: 為什麼是圓佑唱(崩潰 ((滾開
05/26 21:16
poppinky
: 突然好想點UP&DOWN喔XDDD
05/26 21:16
pjh
推 : 珉奎馬上變少女XDDDDDDD
05/26 21:16
q1a2z3
: ioi 主唱淨漢!!! XDDDDDDDDDD
05/26 21:16
sophia90827
推 : 這低音pick me也太妙XDDD
05/26 21:16
m2345578
推 : 淨漢用生命在唱嗎XDDDD
05/26 21:16
dujun
推 : 我好怕鄰居來抗議,他們好吵XDD
05/26 21:17
funghi404
: 敏奎在se什麼啦還有THE8~
05/26 21:17
Im22Yo
: 你們到底XDDDDD
05/26 21:17
yuya2230
推 : 淨漢為什麼要用超高音唱XDD
05/26 21:17
jeanxoxo
: 全部都會跳是怎樣 女團嘛你們xddd
05/26 21:17
blackgaspard
推 : https://imgur.com/a/vrIhT 截到本體了,
05/26 21:17
blackgaspard
: 還有露肩順榮>\\\\<
05/26 21:17
jessleaf
推 : 大叔們XDDDDD
05/26 21:18
kkkvy5432
推 : 想聽s coups da du整首XD
05/26 21:18
pjh
推 : B大截圖好清楚!!我剛剛試了幾次都超失敗XDDDDDD
05/26 21:18
q1a2z3
推 : 他們要唱到明天嗎???????????
05/26 21:18
shyuan0424
推 : 我的聲音也是斷斷續續~~
05/26 21:18
sophia90827
推 : 全圓佑solo啦~(放煙火)
05/26 21:19
Im22Yo
推 : 有沒有開放克拉點歌啊XDDDD也想看s coups da du XD
05/26 21:19
jeanxoxo
: 圓佑、勝澈main vocal 前面那位好好聽
05/26 21:19
funghi404
推 : 要融化了QQQQQQ
05/26 21:19
q1a2z3
: 靈魂歌手!崔勝澈
05/26 21:19
jessleaf
: 天啊XDDDDDDD
05/26 21:19
m2345578
推 : 天啊唱超好!!!!!!!!
05/26 21:19
chihyunlee
推 : 全圓佑唱歌了天啊啊啊啊啊啊麻酥酥(什麼)
05/26 21:19
bettycute11
推 : 圓佑唱歌好聽!!!!
05/26 21:20
poppinky
: 我以為剛剛他們請粉絲點歌就是在留言那邊點耶,但他們很
05/26 21:20
m90203
推 : 好認真在唱XDDDD 該不會已經忘了在直播吧XDD
05/26 21:20
poppinky
: 忙著唱應該沒時間看粉絲點了甚麼歌
05/26 21:20
funghi404
: 超好聽的阿QQ!!!!!!!
05/26 21:20
jeanxoxo
: DK你的位置! 我相信那句是圓佑唱得了!!
05/26 21:20
jessleaf
: 我戀愛了Q////Q
05/26 21:21
Im22Yo
推 : 超,好,聽啊啊啊啊!!!!!
05/26 21:21
shyuan0424
推 : 現在完全靜音...冏
05/26 21:21
q1a2z3
推 : 求演唱會solo這首!出音頻!!
05/26 21:21
poppinky
: 眼鼻唇也來了!
05/26 21:22
jeanxoxo
: 跪求fm唱歌啊! eyes nose lips!!!!!
05/26 21:22
kkkvy5432
推 : 眼鼻唇!!!!!!
05/26 21:22
funghi404
推 : 怎麼唱就怎麼好聽啊>\\\<
05/26 21:22
jeanxoxo
: 這首也好棒啊 跪求出音源!!!
05/26 21:23
sophia90827
推 : 順榮點的完全就都是飯們會在KTV唱的歌XDDD
05/26 21:23
shyuan0424
推 : 這首也好好聽!!!
05/26 21:23
m90203
推 : 各種和音
05/26 21:23
funghi404
: 真的都好好聽!!!天啊~換主唱組了>\\\<
05/26 21:23
chmay
推 : VIP兼克拉,我現在好幸福TT
05/26 21:24
jeanxoxo
: vocal team(x) rapper team(o)
05/26 21:24
funghi404
: DK完全一個定住xDDD
05/26 21:24
jessleaf
推 : RAP心爆發XDDDD
05/26 21:25
kkkvy5432
推 : Rap大爆發XDDDDDDD
05/26 21:25
m2345578
推 : vocal們圓rap夢的時間來了XDDDDDDDDD
05/26 21:25
yuya2230
推 : vocal當rapper了XDD
05/26 21:25
shyuan0424
推 : vocal們圓rap夢的時間 哈哈
05/26 21:25
annag
推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6 21:25
jeanxoxo
: 我的耳朵又要炸了 DK真的是爺爺rapper法
05/26 21:25
funghi404
: 爺爺rapper法XDDDDDD
05/26 21:26
chmay
推 : 每個主唱都有一顆RAPPER心XDDDD
05/26 21:26
poppinky
: ADORE U!!!!
05/26 21:26
jeanxoxo
: 勝澈出來整理場面了 用adore you結束!
05/26 21:26
blackgaspard
推 : Adore U!!!!!!!
05/26 21:26
funghi404
: Adore U!!!!!!!!
05/26 21:27
jessleaf
推 : 要結束了~QQQ
05/26 21:27
q1a2z3
推 : DINO VERNON 好可愛
05/26 21:27
jeanxoxo
: vocalteam你們的聲音還好嘛
05/26 21:27
poppinky
: DK吼劈了XDD
05/26 21:28
blackgaspard
推 : 一個麥克風傳遞戰爭欸XDDDDDD
05/26 21:28
jeanxoxo
: 麥給天使嘛 吼得好累的樣子
05/26 21:29
m90203
推 : 韓率圓夢XDDDDD
05/26 21:29
poppinky
: LIVE結束
05/26 21:29
shyuan0424
推 : 結束了...
05/26 21:30
funghi404
推 : 結果沒有提到米花籃有點小難過><~
05/26 21:30
kkkvy5432
推 : 結束了QQ剛好一小時
05/26 21:30
joy85261
推 : 整場笑死我了!!!!!而且有看到PTT米花籃超大一個!
05/26 21:30
jeanxoxo
: 時間過得好快....感覺他們還會續攤
05/26 21:30
kkkvy5432
推 : 看他們熱唱超好笑 好像瘋子XD
05/26 21:31
lilian8038
推 : 好熱鬧玩好瘋
05/26 21:31
hoshinoyu
推 : 覺得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 根本是群魔亂舞XDDDDD
05/26 21:31
oruoru
推 : 結束了QQ他們已經沒有偶像包袱了 米花籃好顯眼TTTT
05/26 21:32
poppinky
: 我以為會接著播PART SWITCH結果沒有...
05/26 21:32
chmay
推 : DK一個大爆發,雖然JOSHUA沒什麼拿麥可是表情動作很有戲XD
05/26 21:32
jessleaf
推 : 再唱下去明天就沒聲音末放了XDDD
05/26 21:32
jeanxoxo
推 : 好想看partswitch 只能等官推認證照了
05/26 21:33
poppinky
: 米花籃的位子真的超棒,一直成為熱唱的背景XDDD
05/26 21:33
funghi404
推 : 唱歌那邊真的群魔亂舞無誤xDDDD
05/26 21:33
jeanxoxo
: 好感謝penny大、版主歐爸辦的應援 很感動TAT
05/26 21:35
listenfish
推 : vocal team集體變rapper那邊真的是快笑死XDDDDDDD
05/26 21:35
alishaH
推 : 推推米花籃
05/26 21:35
bettycute11
推 : 雖然他們沒提到,但位置很顯眼,米花籃應援很成功!!!
05/26 21:36
bettycute11
: 看他們群魔亂舞覺得他們最近壓力應該很大XDDD
05/26 21:36
cindy8854198
推 : 整場狂笑XDD真的是群魔亂舞(笑倒
05/26 21:37
oruoru
推 : 真的很謝謝版主歐巴跟penny大讓我們這些鄉民克拉的應援可
05/26 21:38
oruoru
: 以變成群魔亂舞的背景板TT
05/26 21:38
poppinky
: SEVENTEEN還有克拉們辛苦了,一周年快樂!!!
05/26 21:39
jeanxoxo
推 : 希望9/11時能讓他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05/26 21:40
poppinky
: 大家別忘了參與22:00板上的Q&A唷!!!
05/26 21:41
bettycute11
推 : https://goo.gl/vOSPWh 天使看了我們米花籃的應援字!
05/26 21:44
poppinky
: 淨漢撒郎嘿唷!!!!!!!!!!!!!
05/26 21:45
funghi404
推 : 真的謝謝版主歐爸跟penny大~米花籃超級顯眼的!!!
05/26 21:47
chmay
推 : 今天天使一直在後面晃啊QQ話說俊八唱十年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05/26 21:47
bettycute11
推 : 然後他們還在熱唱耶,是想唱到明天嗎XDDDD
05/26 21:48
jeanxoxo
推 : 收藏了 好感動!!! 在
05/26 21:48
jeanxoxo
: 再次感謝penny大跟版主歐爸
05/26 21:48
alishaH
推 : 推十年(? XD
05/26 21:48
bettycute11
: 天使一直有在注意花籃跟信,好感心的天使喔QQQQ
05/26 21:48
jeanxoxo
: 是在預先練唱嗎xdd
05/26 21:49
kkkvy5432
推 : 果然續攤了XDDDD天使好認真看喔好感動
05/26 21:49
joy85261
推 : 竟然續灘唱起十年!好感人喔我要哭了!天使也好感人~
05/26 21:50
jeanxoxo
: 預言中了..那part switch呢(喂
05/26 21:50
kkkvy5432
05/26 21:52
kkkvy5432
: 續攤依然群魔亂舞XDDD
05/26 21:52
jessleaf
推 : 圓佑好像不見了 該不會先去睡了吧XDDDD
05/26 21:53
Im22Yo
推 : 還有其他末放舞台要小心嗓子啊XDDDD
05/26 21:54
jeanxoxo
推 : 明天不用上末放了(蓋章
05/26 21:54
oruoru
推 : 看大家破音(粉到深處自然黑
05/26 21:56
miyabi824
推 : 看完覺得又更愛他們了~推十年~
05/26 21:58
pjh
推 : 謝謝大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可以讓應援如此成功!也真的謝謝
05/26 22:00
pjh
推 : PENNY設計了很好看的圖案跟字樣 QQ 好開心啊啊啊
05/26 22:01
※ 編輯: poppinky (114.24.5.29), 05/28/2016 22:46:51
joy85261
推 : https://youtu.be/3WkTDXWhBkM 全場中字 CR:壽司權
05/29 10:40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周年] 《SEVENTEEN出道一周年Q&A》─Q.4
[周年] 《SEVENTEEN出道一周年Q&A》─Q.5
[周年] 《SEVENTEEN出道一周年Q&A》─Q.6
[周年] 《SEVENTEEN出道一周年Q&A》─Q.7
推薦文章
[新聞] iKON單獨演唱會門票開售 十分鐘售罄
[LIVE] 160115 MBC-R FM4U 鐘鉉的藍色之夜 [END]
[社群][TWICE ] 160113 TWICE Twitter更新
[LIVE] 160124 第11屆KKBOX風雲榜
[妝容] 大型眉毛畫法分享
[問題] 只有我只看漫畫不看動畫嗎?
[慶生] 東赫生日慶生 游擊活動 之一
[實況] middle2/fishhitgun 風暴浪湧賈克斯
[討論] Ray Allen生涯評價?(純討論勿筆戰
[Live] HBO 21:30 奧斯卡獎提名名單現場公布
[討論] 哥們香米不出坑之正向進擊法
[閒聊] GashBears 樂點熊職業電競隊 FB
[社群][TWICE ] 160110 TWICE Twitter更新
[心得] いつ恋 某天想到會哭 追憶潸然 ep2
[情報] Kakao離開IG
[活動]0115回宜蘭投票共乘
[影片] 國動被眼看到 電台
[新聞] 金素妍確定出演《家和萬事興》
[閒聊] Dinter FB
[賣屋] 竹北高鐵三房雙車!!不用1000萬!!機會難得
[新聞] 金宇彬、秀智《隨意懷念》預告
[靠北] 我獨自戀愛中
[情報] 第30屆金唱片頒獎典禮直播資訊
[討論] 為什麼要投給陳超明
[影音] 160122 KBS Music Bank
[閒聊] 今天大家都怎麼穿?
[情報] 神奇寶貝消消樂手機版 0112 活動更新一覽
[閒聊] 大家認識張愛玲嗎?
[問題] 這年代還有人用iPod嗎
[討論] 大家覺得「編劇」要一人主導還是多人合力?
[心得] 必娶女人-期望太高失望太重
[心得] 哥們的世界美好得像童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