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41103 Tiffany&Yoona蹦極後記整理

SNSD

[分享] 我的Tiffany & Co.簡約風結婚對戒
[交易] Tiffany&co 經典六爪鑽—台北桃園
[問題] 婚戒挑選 VCA & Tiffany 二選一
[分享] 我的Tiffany求婚戒&VCA結婚對戒
[送禮] tiffany&co.swarovski 手鍊
[曲譜] Jessica & Tiffany - Heaven
看板
:SNSD
發表者
:mowchi
141103 下午出現了一則小道消息 就是我們帕妮跟小鹿被目擊到一起去跳高空彈跳了!!! 第一則後記發文時間 2014-11-03 14:01:11 原文網址 http://gall.dcinside.com/board/view/?id=tiffany&page=&no=1983686 原文截圖 http://i.imgur.com/6PRyP78.jpg
【TIFFANY來栗洞公園蹦極】 【和潤娥一起,因為現場沒有經驗者(指揮)沒辦法跳CP蹦極,所以潤娥單獨跳了一次, 一共跳了兩次,好像不是拍攝,一個像經紀人的男子用手機給他們拍了照片。 因為天變涼了,人來的比較少,時間掐的比較好】 [FanyHii翻譯]【翻譯Pinkwithred】 -- 蹦極消費簽單翻拍 http://i.imgur.com/chbSSqe.jpg
簽單簡略翻譯截圖 http://i.imgur.com/mhPkOiO.jpg
-- 第二則後記發文時間 2014-11-03 17:11:03 原文網址 http://gall.dcinside.com/board/view/?id=tiffany&no=1983706&page=1 原文截圖 http://i.imgur.com/LZryah6.jpg
【翻譯】DC後記重點☞ 【我跳一次的話就可以一起跳了吧】 【實在不行也沒關係我們走吧】 【緊緊抱在一起】 cp跳要有一個有證書的男人。負責人問經纪人有沒有跳過的經驗,因為要一起(帕尼) 說更不可以了。潤娥問在這裡我先跳一次的話就可以了吧。回答ok自己就先跳了。 翻譯:小施FollowYoon -- 黄美英,林潤娥蹦極後記詳細版翻譯 幹嘛要整這麼累自找苦吃啊我(之前有人回帖說沒圖沒真相不信) 剛才有看到,有人說上傳發票上來了,挺意外的,早知道就把帖子刪了。 最開始是想不要出現她們的名字和會員號的,但是總覺得這樣的話又會有後續問題,負責 人看到的話,我會不太好的。 自從中學之後就沒有再上過DC了,因為覺得(見到她們)太神奇了,所以就來留下了(上個 帖子的)那些文字,發票上的字就請當作沒發生過吧(之前有一張潤娥簽名的她們付費的發 票)。 按照我認識的警衛所說,她們並沒有事先聯繫,就直接過來了。最開始因為CP蹦極更加危 險,所以就以如果在場的男士中有過蹦極經驗的人為條件,由此人來帶領著(一起跳),而 且還有身高差等因素,所以不行。TIFFANY沒有猶豫,並說那就不能跳了吧,準備要走了 ,然後我們的負責人看著她們的經紀人推薦帶過來的隨行同伴說能不能讓他帶領著她們跳 ,問有沒有過蹦極經驗,然後說更不行。 kkkkk 然後潤娥說如果她現在先跳一次,那也算是有經驗者,(負責人)說ok,所以就以第 一次做為代價(此處應有掌聲),kkk,她先跳的期間,TIFFANY叫的更大聲了,kkk,自己 在對自己進行自我暗示, 閉著眼睛說:恐懼是我自己想像/創造出來的(名言產生,此處應有掌聲), 然後還通過英語等一直進行著自我暗示...一起跳的時候,稍微自然了些,為了紓解緊張 ,用類似坐著的姿勢,和教官兩個人在那裡進行示範,教官讓她選擇自己喜歡的蹦極姿勢 ,TIFFANY說(那個姿勢)很恐怖,她不行,就拒絕了,感覺還是很猶豫,很害怕,還有人 在跟她說害怕就別跳了,失敗就失敗了嘛,還有個男的為了拍照已經在下面做好準備了, 潤娥也跟她說沒關係的,就走吧, 但是TIFFANY說:不,一定要跳(此處再次掌聲起)。 然後準備站到(指示)線那裡,準備再次跳,然後請求數321的時候用英語 three two one來數,馬上要跳的時候,抱的姿勢很清爽(? 這個詞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比較 正確),聲音也喊的giyaaaaaeee,好像跳得很不錯的樣子。那就講到這裡。 視頻沒有拍。 [FanyHii翻譯]【翻譯Pinkwithred】cr.Hii家小屋 翻譯截圖 http://i.imgur.com/F9lWeBW.jpg
-- 【飽貓007 版翻譯】 第一次跳CP蹦極的話很危險,需要有一個有認證書的男人來帶領著的,而且需要有一些 高差異,所以(工作人員)就告訴她們不行。 於是帕尼就癱坐說著那不行了,就想要走的... 一起來的那個男人應該是經紀人吧,(工作人員)就問他跳過沒有,讓他們一起跳,結果 (帕尼)說那更不行了 哈哈哈哈哈 一籌莫展之極,潤娥說,那我現在在這裡跳一次就算(有證書)可以了吧?於是工作人員回 答說OK,於是花了跳一次的價格 哈哈哈 潤娥第一次要跳的時候,帕尼喊得更厲害了 哈哈哈 自我暗示著,閉著眼睛說著"恐懼都是我自己想像出來的",還用英文不停的碎碎念... 一起跳的時候,延遲了一些,因為說要緩解緊張的。 教官們示範抱著的姿勢,讓她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姿勢,Tiffany說著太可怕了我做不到 ,自己一直抗拒著很猶豫,工作人員就安慰她說,沒關係,害怕的話就不要做了,也有很 多人失敗了回去了。但是經紀人為了拍照已經到下面去了,潤娥說著沒關係,直接回去也 可以的啊巴拉巴拉,Tiffany說,不,我一定要跳,於是立刻準備重新跳,數著3 2 1蹦極 的時候,她請求我們說,three two one Young forever.... 馬上要跳的時候,她們緊緊相擁,大聲的喊著,跳的非常好。 翻譯網址 http://www.weibo.com/p/1001603772882604939054 翻譯截圖 http://i.imgur.com/b9Hg3Iy.png
-- 相關消息 1. 太妍,Sunny,Yuri曾在2009年因太妍參與的'我們結婚了'節目一起來過 2. 栗洞公園高空彈跳 介紹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2_1.jsp?cid=1342563 -- 本文已交由板主定奪 板主已回信告知此文可留 所以本文暫時不會刪除 希望之後還是有人願意整理後記 不會受到此文影響Q_Q --
huskyiblue
推 : 推 yoontiff兩人怎麼看怎麼可愛,貓棄大辛苦了。
11/04 02:43
weeing76
推 : 推名言製造機 勇者鹿!! 感謝貓棄大整理
11/04 02:56
LedEar
推 : 感謝貓棄大整理!!
11/04 08:21
pinkchi
推 : 兩個人真的好可愛
11/04 08:30
pati1110
推 : 謝謝整理! 帕尼英文碎碎念 XDD
11/04 08:31
cherryhu1213
推 : young forever!
11/04 08:51
kaaay
推 : 未看先推 貓棄大辛苦了
11/04 08:53
KK22440000
推 : 感謝整理
11/04 08:56
winne3479
: 謝謝整理,yoonti太可愛了>///<
11/04 09:19
kaiskmbt
推 : 小鹿太帥氣了!
11/04 09:21
fover744
: 現在這種私人行程的小道後記也能發一篇喔 雖然有發票
11/04 09:25
fover744
: 但誰知道那些對話的真實性?
11/04 09:25
謝謝指教 往後會多做考量
kay1127
推 : 感謝整理!!!
11/04 09:35
talisman
推 : 謝謝整理!!!
11/04 09:41
altorman
推 : 感謝貓棄大整理!!
11/04 09:46
altorman
: 這篇後記真的值得收藏一下。想像無限啊~!!
11/04 09:47
minithree
推 : 感謝整理~
11/04 09:52
MH
推 : 感謝整理!!!兩人玩得開心真好,都好勇敢!帕尼自我安慰太可愛
11/04 10:34
ananmei
推 : 這篇真有趣..這樣整理真是大感謝...
11/04 10:44
cmanga
推 : 謝謝整理。後記真的很棒。
11/04 11:01
cmanga
: fover大, 如果您記憶退化了,友善提醒您去翻翻看以前板上
11/04 11:01
cmanga
: 的舊文章,有很多後記整理哦。
11/04 11:01
但最近都沒什麼人整理了Q_Q
bwebwe
推 : 感謝貓棄大整理!!!!!!
11/04 11:19
weni9
推 : 根本就是偶像劇!!鹿帕最近黏踢踢呀XD
11/04 11:23
ptt0513
推 : 每次看這些後記都好開心 十分感謝幫忙整理
11/04 11:24
ptt0513
: 剛入坑都會去找後記來看 每次都覺得好有趣^^
11/04 11:25
kaiskmbt
推 : 多虧某大大 原po要刪文了 要備份請趁早
11/04 11:33
不是因為板友的關係 是我自己有欠考量
cindy1515
推 : 謝謝貓棄大的整理,好可愛的兩人啊~
11/04 11:34
hscoldblue
推 : 感謝整理 不像某些人只會出一張嘴
11/04 11:39
talisman
: 為何要刪?如果沒有觸到版龜還是希望能留著
11/04 11:49
cgfu3
推 : 感謝貓棄大整理!!!
11/04 11:49
yuh80929
推 : 推整理
11/04 11:58
chilichu
推 : 不用為了愛處處酸的的人刪文章拉~又沒觸犯板規
11/04 11:59
minithree
推 : 想想希澈歐爸對太妍說的那段話說吧~~希望這篇不要刪~~
11/04 12:02
mingyu608
推 : 謝謝整理
11/04 12:04
mingyu608
推 : 其實就是一篇可愛的後記情報整理而已,分類也不是選[
11/04 12:08
mingyu608
: 心得]應該也不能說是幻想文吧,但尊重貓棄大的決定
11/04 12:08
KK22440000
推 : 又來管制序了
11/04 12:11
omni
推 : 啊就真的有去跳啊... 謝謝貓棄大整理
11/04 12:13
WildWarlord
推 : 推整理!!真的是太可愛了小鹿帕尼>////<
11/04 12:14
WildWarlord
: 然後希望貓棄大別刪...沒踩板規啊!
11/04 12:15
licc0131
推 : 謝謝貓棄的整理!本文有無違反板規是由板主裁定,請不要
11/04 12:21
licc0131
: 理會某推文喔!
11/04 12:21
qazwsx11z
推 : 太可愛,yoona真的是理想型男朋友
11/04 12:22
KK22440000
推 : 同意,板主覺得不妥,要刪在說
11/04 12:24
doubleXL
推 : 這篇很ok阿 違規的點是??
11/04 12:30
sshain
推 : 謝謝貓棄大
11/04 12:35
acui
推 : 感謝貓棄大整理
11/04 12:36
altorman
推 : 不懂哪裡違規 板上多點後記哪天想回味就可以來看看
11/04 12:36
panjiongkai
推 : 這又不是幻想文,況且內容也無傷大雅,為何不能PO?
11/04 12:47
panjiongkai
推 : 很多剛開始有熱忱的人,後來消失無蹤不是沒有原因的.
11/04 12:50
halousa
推 : 謝謝整理分享!!這篇不覺得有違規啊
11/04 12:58
Dowsabow
推 : 帕尼/ ω \
11/04 12:58
emissary
推 : 謝謝貓棄大整理,希望文能留下來
11/04 13:03
IronSone
推 : 這樣整理根本佛心來的 感謝貓棄大!
11/04 13:03
S12er168
推 : 不要刪 不要刪 不要刪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3次 XDDD
11/04 13:08
hsuncc1130
推 : 覺得有後記整理很好阿 不然都不知道該去哪發露這些消
11/04 13:08
hsuncc1130
: 感謝貓棄大整理喔
11/04 13:09
genieyang
推 : 謝謝整理,很喜歡看後記,希望文可以留下
11/04 13:10
dreamersky
推 : 感謝貓棄大 > < 後記文近來好像消失了真的很可惜
11/04 13:13
dreamersky
: 後來如果不是四處爬不然都很難看到後記 真的謝謝分享
11/04 13:13
icealice
推 : 推 後記整理很好~~!!!
11/04 13:20
freestyle12
推 : 感謝貓棄大後記整理!!!!!
11/04 13:32
c2329957
推 : 感謝貓棄大整理!!!
11/04 13:40
vul3vul3
推 : 感謝貓棄大整理!!!
11/04 13:49
heylisa
推 : 此篇沒有觸犯板規 提醒大家 後記增加了許多原使用者自己
11/04 13:51
※ 編輯: mowchi (101.11.67.83), 11/04/2014 13:53:13
heylisa
推 : 色彩 可不需完全盡信 但感謝翻譯者 讓大家有選擇的機會
11/04 13:52
LedEar
推 : 是前板主大隻佬!!!!(((敬禮)))
11/04 13:53
wulinuelf
推 : 好有趣哦yoonti太可愛了,謝謝分享這篇
11/04 14:03
sunyanzi229
推 : 感謝貓棄大整理!! yoonti真的好可愛 XD
11/04 20:12
S12er168
推 : 其實我有一個疑問 連這種私人行程經紀人都要跟著 那經紀
11/04 21:13
S12er168
: 人跟少女還有自己的私人生活嗎 >///<
11/04 21:15
dreamersky
: 我猜如果放假應該就不會跟 不然就是這活動可能需要跟
11/04 22:06
dreamersky
: 確保安全
11/04 22:06
fover744
05/31 17:15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分享]簽名檔(笑眼tiffany & 天使yoona)
[影音] 直擊!!Y-Star News-SNSD Tiffany&Y
[影音] 100509 家族誕生2@YoonA Cut
[閒聊] LINE 貼圖 (太妍+Tiffany+YoonA+Jessica)
推薦文章
[無言] 鬧鐘APP
[LIVE] 沒關係,是愛情啊 EP2
[情報] 陳子玄臉書
[抽獎] 城堡毀滅者(22:16黃金加碼braid)
[福龍] 鐵將125簡介
[公告] 7.0版本 怒灌區 (代言人、改板內容等)
[新聞] 「雷射槍」艾倫考慮退役? 火箭也傳爭取
[大哭] 尤游郵油…
[情報] PADW的石頭
[聯賽] 2015 SSL S1 選組儀式
[討論] 大家「最初」一開始是怎麼接觸霹靂的?
[情報] 下季NBA球衣將放上球隊奪冠次數的金色補丁
[分享] 1分鐘過Line Ranger 124(無課金玩家)
[資訊] 20140703匯率
[外電] Jameer Nelson to Mavericks: Latest Con
[哈拉] 當過裝甲兵的都懂阿XD (電影改編影片
[問題] line使用電腦版刪除訊息後手機版當機
[心得] 終究是要回歸本質
[分享] 脫出-尋找小綠人110 (劍道道場篇)
[公告] 板主甄選
[翻譯] 日本怪談:老婆婆的呼喊
[閒聊] Wade 也犧牲太大了吧
[分享] Cleveland fans: Welcome Home LeBron !
[心得] 德國隊一些缺點
[外電] Some news - Free agent
[問題] 女生打星海會玩什麼種族
[閒聊] 純色vs雜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