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有些事情錯過了就會很後悔...

ShuangHe

[心情] 是不是錯過了很不得了的事情了?
Re: [版務] 有關交易或(偽)分享種種事情公告
Re: [版務] 有關交易或(偽)分享種種事情公告
Re: [版務] 有關交易或(偽)分享種種事情公告
[公告]啟航囉! 本週六 「注意事情」
[公告] 咨針對many5及ha97的事情 做出以下說明
看板
:ShuangHe
發表者
:UponSunrise
         有些事情一旦錯過..會令人感到追悔莫及          看著手上握著的,想著那天到手時的笑容 前世轉了無數次經輪,只為了求一次機會 盼阿盼終於等到今天,在百感交集的此刻 即使說話的聲音因為羞澀而顯得細小 但還是想親口說出 ...         那個第二波雙和卡印好啦~這次一樣是1000張哦^.<*   有鑑於板上需求雙和卡的情形日益增多,但雙和卡呢   卻只有少少的限量的殘酷的那不起眼的一點點而已!   由於這次是採取板主先支付一定金額,於卡片印製完   成後再行開賣的方式,我們將卡片、小信封的製作費   用公開如下列(這是詢價完後的金額) ┌────┬────┬──┐ │卡片本人│ 信封 │貼紙│ ├────┼────┼──┤ │ 15元/張│1.75/個 │ │ ├────┼────┼──┤ │ 15000 │ 1750 │ │ └────┴────┴──┘ 本波共製作1000張雙和卡(採二代樣板、卡號為1001-2000) 正面: http://0rz.tw/extld (兩址均為無名連結) 反面: http://0rz.tw/PFCv3 (不喜歡不要點哦謝謝Q_Q) 大小與旁邊那張花博卡相同 目前總支出→15000(卡)+1750(信封)=16750 考慮到收錢的方便性還有未來要製作特約商專用貼紙(像國旅卡那種貼在門口的) 每份雙和卡的售價為20元(大卡+小卡+信封) 若此次全部售罄,盈餘為20000-16750=3250 將貼紙製作完成後之剩餘金額將全部以雙和板名義捐予慈善機構 (至於捐給誰以後再討論...!)   此次為第二代雙和卡的第二次釋出,出售日期定為↓     2011年04月16日(星期六) 下午14:00~~16:00 若購卡人數少則延長一小時 所以前一天晚上可以睡個飽或是把某劇完結篇看完再過來...(誤)   地點部分考慮到可能需要空間排隊及交通問題,擇定如下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62號(中山路郵局前廣場) COSTCO對面,可乘坐262號公車到達 此次不選擇捷運站原因為 卡片量有限(婆婆媽媽會跟著排 拿香跟拜...) 或是排隊人潮有影響他人之虞 卡片部份以每人每次限購2張(可重覆排)為原則 請自行攜帶零錢(不要1元5元的謝謝!!!若可提供百元鈔換我們手上的零錢更佳) 應遵守之事項為:   1.卡片不得要求挑號,之後會在置底開交換文給有需要的板友 2.若有排隊請遵守秩序並勿影響交通 3.莫姍姍來遲,卡片有限姍姍來遲就.... 4.禁止轉賣圖利   以上 若有未說明之事項 板主會以大E修改公告 近期請密切注意   謹祝 平安 UponSunrise/FBI0309 2010.04.10 --
◆ From: 114.25.5.211
GW40112
推 :可惜正面右邊的興南夜市已經不在了...
04/10 17:14
拿個警察的貼紙貼上去之類的...(誤
GW40112
推 :XDD
04/10 17:15
toofat
推 :終於等到了 話說 雙和的形狀真像雙北市XDDDDDDDDD
04/10 17:20
卡片超可愛的不是嗎:)))其實我以前收集雙和卡也不是為了優惠 純收集
daybreakya
推 :我生日!!可是那天要去新竹 囧
04/10 17:22
ajang
推 :太棒了,一定會去排!
04/10 17:23
poweroo2001
推 :我不要再錯過了,衝阿...
04/10 17:25
Madelaine
推 :我那天要去吃喜酒....Q_Q
04/10 17:27
Ertkkpoo
推 :幾點排會到最後一位呢?
04/10 17:28
我也想知道 我好想15分鐘就把它們全部賣光光...
katelin
推 :請問會考慮開放郵寄嗎?謝謝
04/10 17:40
哥沒錢了。。。而且我超懶惰對不起Q_Q
tearrain
推 :老大.幫我和丁丁留一張~
04/10 17:41
賣完就沒囉!!!
piglauhk
推 :話說回來 (價錢呢?)
04/10 17:42
20/份 每人一次限2張(可重覆排隊)
drusilla
推 :要提早多久去排隊呀...沒有排過的經驗><
04/10 17:43
這個我也不知道...囧 我是個對排隊有恐懼的人
tinkerbell
推 :XDDDDD
04/10 17:43
greycat
推 :也是我生日!!! 跟四樓一樣(* ̄▽ ̄)/‧★*"`'*-.,_,.-*'`"
04/10 17:44
kenick
推 :衝了~
04/10 17:46
tearrain
推 :那我要用跟你借好了..現在的身體沒辦法排隊阿~
04/10 17:51
sp7763
推 :好想去喔Q__Q沒辦法排那天......
04/10 17:56
Janifer2
推 :沒辦法排隊+1.....Q_Q
04/10 18:04
向隅二人組Q_Q
eechun
推 :讚喔~!!! 我要我要
04/10 18:06
AprilLin
推 :也是我生日~~ 但是已經有事了>"<
04/10 18:13
salaya
推 :沒辦法去排隊QQ
04/10 18:16
fivein
推 :地點根本就在我公司附近 但週六不上班 難道要為了排卡片順
04/10 18:24
fivein
:便去加個班....?(老闆覺得超讚)
04/10 18:24
這個主意很好哦!!
jlo67
推 :身體沒辦法排隊+1...
04/10 18:26
WindSignal
推 :今天居然碰到好多事情XDDD
04/10 18:27
jyhlih
推 :太棒了,不知未來有沒有和板橋卡合作的機會?
04/10 18:27
ilikebulldog
推 :郵局那邊蠻小的,四號公園圖書館前就大很多,近捷運
04/10 18:35
lovecool1103
推 :我出差到台中~~有人可以幫我排嗎???剛溫內
04/10 18:36
ilikebulldog
:又在中永和交界,公車也多。
04/10 18:37
四號公園我們有討論過,但最後還是怕拿香跟拜的人多,外加可能有突發事件 (排一排被狗咬到之類的應該不會吧...)
Attui
推 :郵局那邊蠻小的,四號公園圖書館前就大很多,近捷運+1+1+1+1
04/10 18:38
momo519
推 :好爽~~~~~(歡呼
04/10 18:38
zick0704
推 :奇怪,說哪裡不方便巴拉巴拉。怎都不說自己可以幫忙?
04/10 18:39
zick0704
:為了自己的方便要讓別人不方便,有沒有錯啊??
04/10 18:39
其實我也想徵幾個志願的正妹幫忙賣就好Q_Q 不然真的要釘在那邊兩小時耶囧
devilju
推 :不然版主要不要徵人排班之類的XD
04/10 18:45
nikiyanagi
推 :有需要幫忙我可以幫忙哦(舉手) XD
04/10 18:45
nikiyanagi
:因為應該只有板主兩個人吧現在? 我想說我要買 也可以
04/10 18:46
nikiyanagi
:幫個忙QQ 不過提前多久要到要先跟我說就是了~..
04/10 18:47
comjj45
:買完可以順便去摳死摳....
04/10 18:52
zick0704
推 :買摳死摳去勞軍醬?
04/10 18:55
zick0704
推 :熊熊發現,樓樓上是我認識的~囧
04/10 18:59
sp7763
推 :嗚嗚 那時候還在台北上課Q_Q
04/10 19:00
nikiyanagi
推 :蛤=口 = Z可再說我嗎~~~XDDDD
04/10 19:00
eggeggclub
:路過問一下,這家COSTCO熟食區可以不用卡就進去嗎
04/10 19:06
loveyamapi
推 :那天要去花博不能去排...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忙買 T^T
04/10 19:07
EricOOXX
推 :讚!!
04/10 19:07
sp7763
推 :我也想問有沒有好心人幫買Q_Q
04/10 19:09
liaommx
推 :依照我的經驗...1000張的意思就是限量500人....
04/10 19:09
我也希望大家快點把它們帶走XDDD
encorina
推 :嘛...不是正妹 但那天可以幫忙^口^
04/10 19:12
感謝大家熱心相挺 其實我只是因為頭髮剪太短有點冷...
salaya
推 :我也想找好心人幫買
04/10 19:12
akirakid
推 :4月16日是個好日子, 那天我只能去雙和醫院不能去Costco
04/10 19:28
littlefolk
推 :不知道幾點就會有人開始排隊~(遠目)
04/10 19:38
encorina
推 :我是說我可以幫忙賣 不是說我可以幫忙買喔~= =" 頓時多了
04/10 19:39
encorina
:幾封信 有點嚇到=口="
04/10 19:39
kougentei
推 :去排還可以順便逛costco XDD
04/10 19:48
biki
推 :如果未了版卡推掉跟4-5個朋友的飯局會被海K...QQ
04/10 19:50
a410046
推 :YOO~~ 看能不能請假
04/10 19:52
babguo
推 :上班......不能去買 >"<
04/10 19:56
babguo
:可以留3600塊的零錢(50元)給我嗎= = 我要包紅包用的!!
04/10 19:57
請給我黃金
nikiyanagi
推 :...好厚重的紅包 UP竟然無視我的好心 好過分(泣
04/10 19:59
我不是說大家嗎 我哪有無視囧
g98675
推 :多希望販售地點是在四號公園阿~~
04/10 20:00
bluejamielin
推 :天天宅在家 就剛好那週末去南台灣考試(泣)
04/10 20:06
bluejamielin
推 :請問有替代方案嗎(跪)
04/10 20:08
平身(誤) 不然就等下一波阿Q_Q(還有嗎?)
liaommx
:應該有替代方案.....就是主辦第二波板卡(?)
04/10 20:09
henryrita
推 :推!!!
04/10 20:14
davit52816
推 :!!!終於等到雙和卡了=ˇ= 我也要排Q_Q
04/10 20:15
pinkbb
推 :推雙和卡~但是這地點離我好遠~~~~~~~~~~囧
04/10 20:19
其實也離我這邊好遠 因為我只要騎車超過3分鐘就覺得遠XDDDD(超懶) 原本有考慮四號公園跟離我家近的環球 但地點都不甚理想所以囉
MisterHappy
推 :要期中考啦 = =
04/10 20:27
Lailungsheng
推 :其實捷運站有換鈔機.
04/10 20:33
扛那堆錢去大概會累死...XD
Mianla
推 :不曉得需不需要帶夜排的小摺椅去XD""
04/10 20:36
聰明哦 是ELF嗎XDDD
miffyr21
推 :那天可以順便徵人帶我進COSTCO嗎?XDD
04/10 20:53
可現場徵!!
pinkbb
推 :這地點握大概要騎20分中吧~~四號公園走路兩分鐘~殘念XD
04/10 20:58
ikk03150
推 :期待!
04/10 21:21
Hsie
推 :3點多才有時間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買到>"<
04/10 21:46
IOU9527
推 :推
04/10 21:59
lchwzu
推 :推推推~ 希望能排到
04/10 22:00
oeioei
推 :義工要去哪報名阿?
04/10 22:17
請去信給FBI板主
tsukiyomi
:一千張夠嗎?隔壁的板橋板賣了四五千張以上耶
04/10 23:08
板橋卡是採統計後製卡方式,此次雙和卡是採先製卡後付款
ssskkk
推 :囧大了....我也生日阿/_\....我在桃園可以【徵】好人 嗎?
04/10 23:24
coolweilun
推 :感謝~~我也要去買~
04/10 23:31
ptt3592
:可以問一下是1000張同一地點售出(預售)嗎? 謝
04/10 23:33
是的 同一地點售完 另,剛收到FBI板主的更正說明 信封是1.75元/個 因此上述之表格有修改過 請見諒
k70430
推 :大推
04/10 23:43
ptt3592
:謝板主
04/10 23:48
karoda
推 :時間又沒辦法配合 有人可以幫我排的嗎><
04/10 23:52
ad730125
推 :我不要再錯過了>"<
04/10 23:56
yona
推 :徵求代買Q___Q願意以飲料*1做為答謝~~頂溪站附近面交佳~~
04/11 00:05
d89413208
推 :今天去角亭吃飯,店長也有說要開賣了!! 真的是揪甘心
04/11 00:07
d89413208
:這次一定要排到!!! 要不然會後悔的.......
04/11 00:07
Rabin5566
推 :這次一定要買到...集氣中~~~~~
04/11 02:14
whitangel
推 :徵代買,不然我又要哭哭了
04/11 08:47
tphg
推 :蕙開放特約商認購嗎?
04/11 10:20
本次不開放 若有下波會列入考慮
QueenSophieV
推 :YEAH!!!終於等到了!!!
04/11 14:58
highplay
推 :要回家無法前往,徵求代買(跪),意者站內信,謝謝~
04/11 16:06
paul791001
推 :請問附近有地方唸書嘛? 要期中考嚕
04/11 18:50
附近好像沒有XD ※ 編輯: UponSunrise 來自: 163.29.165.236 (04/11 19:38)
read79688
推 :派我妹去買!!!一定要買到阿阿阿阿!!!!
04/11 21:07
apo90
推 :請問有人可以幫忙代買嗎>"< 會用飲料或是鳳梨酥酬謝!
04/12 12:21
pinkno
推 :我也想徵代買...員山路上均可
04/12 13:26
myfish
推 :離我家超近,但那天要上班>"< 徵求代買 地點我可以盡量配合
04/12 14:39
puliaer
推 :那天剛好要去COSTCO 那把我老公丟在裡面我來買XDD
04/12 22:32
carlostseng
推 :推
04/13 01:48
sisistar
推 :徵求代買 可來信議價喔
04/13 17:17
haoway
推 :徵代買 代買費50元 福和國中附近可到府拿卡 謝謝
04/13 18:22
ShaddockL
推 :請問262是要做到哪一站?
04/13 22:00
yumitosnx
推 :這篇也要推的啊!版大辛苦了>3<
04/13 23:11
gannet
:有人可以幫代買嗎...酬勞可以來信談拜託了!永安市場面交
04/13 23:17
asdfing
推 :我也想徵代買,永安市場面交~有人可以幫忙嗎,感恩!!!
04/14 00:19
chsyi
推 :想知道要幾點去牌才拿的到阿QQQQ
04/14 03:50
ymli
推 :徵代買 需要一張就好 可來信告知您要收取的費用 感激
04/14 09:06
oasis258
推 :徵代買 代買費50元 成功路秀朗路附近 地點可配合
04/14 19:14
Y0SHIKI
推 :那天剛好要陪媽媽去花博 囧
04/14 20:03
kenhome0611
推 :嗚嗚 剛好出差 好想買
04/14 21:37
zxcvb1as
推 :拜託 我也想徵代買這樣...永平SOGO附近都很好~!!!
04/15 00:36
ocgg
:時間地點都不能配合,事後又不能轉賣...>< 希望好心人幫代買
04/15 01:10
bugs0803
推 :徵代買>///< 頂溪 太平洋附近都可以配合 謝謝!!
04/15 04:29
addy0133
推 :最以前的雙和版卡還可以用嗎?
04/15 11:33
aFey
推 :徵代買 只要要一張就好 可來信告知您要收取的費用 麻煩了!
04/15 14:18
ksbighead
推 :徵代買 只要一張就好 永元路路秀朗路附近 地點可配合><
04/15 15:44
PrPs
推 :明天要上班... 懇求好心人代買 費用,地點我可以配合
04/15 16:55
Mood310400
推 :耶斯! GO!!
04/15 23:16
unei
推 :永安市場站徵代買。意者請恰站內信。價錢好商量(急)
04/16 03:01
unei
:代買費100元+40元兩張。附一次costco逛街半小時機會~
04/16 03:03
unei
推 :急徵代買,永安市場捷運站。
04/16 03:05
unei
:一切都好商量。價錢、飲料、COSTCO導覽服務.....
04/16 03:06
pien2toast
:徵求NO.1113板卡,拜托有買到的跟我交換,可帶逛好市多3q
04/16 07:16
free50280
推 :就是今天了XDDDDD
04/16 09:17
jordanyoung
推 :徵代買~代買費100站內信
04/16 09:32
tribeswf
推 :有人知道現在的排隊情形嗎XDD 吃完飯要出發了
04/16 10:53
IMNesTea
推 :我四點下班!! 麻煩要延到五點啊啊啊啊~~~ Q皿Q
04/16 12:24
FBI0309
推 :現在應該沒人排隊吧  囧  我都剛起床耶。。。
04/16 12:25
FBI0309
推 :IMNesTea拍拍,5點應該收攤了...
04/16 12:25
FBI0309
推 :tribeswf對不起,我錯了...義工回報已經開始排隊了。。。
04/16 12:50
Mood310400
推 :買到了!
04/16 13:55
eric15
推 :買到了~謝謝板大及義工們
04/16 13:59
IF
推 :徵求No.1121&1587, 我可以加50嵐、幫帶costco或是兩張交換喔!:D
04/16 14:16
IF
推 :感謝版主義工群的付出!! 順便徵1121、1587~XD
04/16 14:24
alice781110
推 :謝謝板主還有義工們!!!!!!!!! 買到了真高興=D
04/16 14:32
arcadia327
推 :徵卡號1028跟1327,請站內信謝謝~><
04/16 14:43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公告] "黑人AdOrLdH"事情禁止再發文
批兔重要事情公告
[公告] 精華區動工中,以及相關事情公告
[疑問] 錯過很多事情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