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動畫] 柯南劇場版 純黑的惡夢

Suckcomic

[閒聊] 柯南劇場版 純黑的惡夢
[閒聊] 柯南劇場版 純黑的惡夢 感想
[閒聊]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純黑的惡夢
[劇場]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Re: [劇場]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情報] 《名偵探柯南》第20部劇場版「純黑的惡夢」情報公開
看板
:Suckcomic
發表者
:kaz09
本來很擔心沒有補本篇看這次電影版會不會看不懂 結果 完! 全! 不! 用! 擔! 心!!! 故事是從庫拉索(CV:天海女王)在電腦前面摸啊摸開始 很普通的被發現,很普通的警匪交戰,很普通的跳窗,很普通的逃跑... 最好是啦才不普通咧!!!!( ╬゚Å゚) 從高樓跳下來就算了,他落地後再跳起來的高度起碼有三樓,有三樓高啊!!! 這世界的人每個人都打了超級士兵血清嗎?還是其實會咬人的蜘蛛在那邊滿地爬? 諸君!真的不是他們這世界的人對空手道有什麼誤會 而是我們對那世界的體格都有很大的誤會啊!! 然後庫拉索姊姊隨便奪了輛車就開始逃亡 可憐的車主可能車貸還沒還完車子已經棄他而去不說 這輛車之後還被東京死神婊說是很舊的車型 沒錢買新車包場去夏威夷的普通人哭哭喔 。・゚・(ノД`)・゚・。 而且!明明是這麼千鈞一髮的關鍵時刻 庫拉索居然還不忘繫上安全帶,當然後面追逐的一干人等也都好好的把安全帶給繫上了 何等遵守法律的偉大情操啊! 我的心情就像安室那句「難道他……逆向了!?」一樣的震驚 你們明明...都超速了啊!!!!(#゚Д゚) 最後僥倖逃出生天的庫拉索沿著小巷走,看到眼前絢爛的煙火和摩天輪突然崩潰大叫 這時我清楚聽到後排的小弟弟怯怯不安的問他媽媽:「他……怎麼了?」 呃……也許是因為錯過末班摩天輪崩潰的少女情懷?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從橋上掉下來、爆炸、橫渡東京灣(?)都沒失憶 最後看到煙火就失憶了,難道黑衣組織的秘密基地其實是在遊樂園裡嗎 還是庫拉索記憶input/output的暗示點就是■五色 那你隨身攜帶色卡也只能讓自己失憶完全找不回記憶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也太不可靠了吧!萬一路上看到什麼燈光水舞秀不就隨時有失憶的風險嗎! 反正庫拉索就這樣失憶了,仿若公園的失智老人落寞的坐在遊樂園的長椅上 大家都覺得柯南住海邊管你點餐管你搭訕管你掏錢買東西 但事實上是這個世界每個人臉上都是大寫的冷漠 一個異國臉孔、外型出眾、衣衫不整的妙齡女子獨自坐在那邊(甚至還有血味汽油味) 不僅沒有招來路人搭話或是異樣的眼光,甚至連工作人員都不願意上前給予關心 唯有★觀察力★超於常人★的東京死神注意到 嗯!可以!這很柯南!¯\_(ツ)_/¯ 然後東京死神就仗著自己小P孩不會引人疑竇的外貌開始坑蒙拐騙 詐人家的個人資料隨身物品,答應人家不會告訴警察背後立刻捅刀 而且你手機通訊人都那麼多了應該也有警局或是哪個警官的聯絡方式吧 為什麼還要先透過小蘭才迂迴的告訴警官啊,幫小蘭刷存在感膩 (事實上還真是幫刷存在感,小蘭這次連女武神的功用都沒有 就是個我來,我見,我參與事件的普通女高中生而已) 中間就是P孩偵探團拉著庫拉索到處玩負責製造線索 元太一度因為太肥要掉下高樓,庫拉索發揮他驚人的體技拯救元太 滑下斜坡很帥!高跟鞋不會斷掉也很帥!完美落地我給10分!10分!10分! 這時智囊擔當之一的小哀已經開始懷疑這位謎之大姐姐的身份 但柯南的智商仿若下線一樣覺得小哀多心 ( ;゚Д゚)這身手這膽量明明超可疑的吧華生!!! 難道你們那邊飛天遁地真的已經像是喝水吃飯一樣輕鬆愜意了嗎! BUT!!!飛鏢技術極好有如神射手這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一個疑點了 畢竟前幾個禮拜柯南才8標11標15標標標神準命中模型線嘛 大概就是所謂的高手在民間吧¯\_(ツ)_/¯ 後來庫拉索在摩天輪上再度瀕臨崩潰邊緣,不斷抱著頭大喊一些斷斷續續的詞彙 該說庫拉索真是個盡職的好員工,失憶都不忘自己本份牢牢記著本來的目的 還是該說黑衣組織員工訓練不到位,重要情報一旦失憶了就會隨口洩漏而出 (而且這邊光彥還安慰庫拉索說你可能只是不習慣高處 你忘記剛剛是誰信仰之躍從高樓救人的嗎) 總之終於確認這位大姐就是黑衣組織的一份子 而他失憶都還念念不忘的名單就是全世界的臥底名單  ̄ ̄ ̄ ̄ ̄ ̄ ̄ ̄ 不愧是日本!有這份名單都不會想要打敗邪惡美帝或是征服世界! 只想把他好好保存在電腦裡! 讓人忍不住想高歌一曲 你~存在~我深深的硬碟裡~♪~θ(・д・`*)(* ・д・)θ~♪ 接著鏡頭一轉切換到琴酒和香緹柯倫全世界追殺叛徒 叛徒數量之多讓人忍不住好奇黑衣組織當初到底是怎麼面試招人的 好像是個人都是叛徒啊!不然就是薪水小倫啊!   ╭─────╮ ╭─────╮ (;゚д゚)< 我不是... │ │叛徒!!! >( ゚Д ゚#) 琴酒    ╰─────╯ ╰─────╯   ╭────╮ ╭─────╮ (;゚д゚)< 我不... │ │叛徒!!! >( ゚Д ゚#) 琴酒    ╰────╯ ╰─────╯   ╭───╮ ╭─────╮ (;゚д゚)< 我... │ │叛徒!!! >( ゚Д ゚#) 琴酒    ╰───╯ ╰─────╯ 大概是唯一為組織鞠躬盡瘁的琴酒和其他薪水小倫*N的對話 而且隨便就解決了這麼多成員,出來追殺成員的又幾乎都是有頭有臉的幹部 黑衣組織你們真的沒有人力短缺的問題嗎 再說黑衣組織的制服就是女的緊身衣,胸前自有丘壑 男的,明明日本是可以穿無袖洋裝的季節,男的還是帽子圍巾大衣阿公穿的黑皮鞋 這不用點鯧魚和白飯我都覺得他很可疑啊!難怪大家都想離開啊!!! 而庫拉索因為發病+身份可疑,被接獲通報而來的目暮警官一行人帶去警察醫院 P孩偵探團想探病卻被阻於門外,試著聯絡高木警官,毫不掩飾自己就是關係戶的事實 而他們也真的被放進去看病了!!! 日本警方你們如此鬆懈一般的小市民很擔心啊!也難怪公安要來搶人啊! 關係戶走後門還不僅止於此 看完病想做什麼呢?沒搭到摩天輪,那再來去搭摩天輪吧~ 搭摩天輪要找誰呢~投資遊樂園的鈴木集團千金:園子姊姊☆ 現在小一生都會玩多角戀會靠關係了,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彷彿被打上巨大的失敗兩字 園子也不負眾人期望,一揮手 這半邊的摩天輪,都被本宮給承包了! 有錢,就是這麼任性。 雖然後來又有公安風間和庫拉索搭上一輛車廂,但沒關係 只要知道摩天輪有一半是2+3人另外一半客滿的小市民就好了 終於進入本作最關鍵的地方,引爆摩天樓、不對,引爆摩天輪! 就像看到東京死神你就知道此處必有案件一樣 看到巨大建築物也立刻可以推理出來這玩意一定會被炸 沒被C4炸過的巨大建築物不是好建築! 而製作組也終於不想再掩飾自己總打著推理片旗幟拍動作片的事實 本作終於大方承認!是的我們就是要拍動!作!片! 當柯南發現炸彈後在走道內狂奔尋找可以求助的人 結果唯二兩個大人安室和赤井在摩天輪頂很認真的搏鬥 你們還記得自己到底來這邊幹嘛的嗎啊啊啊啊~~~~ 摩天輪在哭泣炸彈在哭泣米花市民也在哭泣啊~~~~ (話說我覺得製作組裡面一定有安室迷妹,本作超多無意義的鏡頭都安排給安室了 爬上摩天輪,仰望天空→無意義的安室鏡頭 海風吹拂般復古的帽子被吹走→無意義的安室鏡頭 目光追隨被吹走的帽子→無意義的安室鏡頭 衣服拋開,被風刮走→無意義的安室鏡頭 颯爽的撥頭髮看遠方→無意義的安室鏡頭 讓我在笑的超開心之餘忍不住默默買下安室的安利(句號)) 三人好不容易匯合後也開始進行各自的工作 就在這時!停電了! 難怪所有人幾乎都出來打過一輪醬油了只有服部沒有出現 完完全全就是純黑的惡夢啊(物理) 黑衣組織也在這個摸門特發動攻勢—— 夾 娃 娃 機 ! ! ! ! 就是這麼酷炫狂霸跩!才沒有要低調的意思! (所以你們到底把飛機直升機都漆成黑色幹嘛) 夾一夾發現目標物沒有在箱子裡 ╭─────────────────╮ │ 叛徒!!!!!!!!!!!!!!! >( ゚Д ゚#) 琴酒 ╰─────────────────╯ ╭─────────────────╮ │ 沒有完成的料理,沒有試吃的必要... >( ゚Д ゚#) 琴酒 ╰─────────────────╯ 哦拿錯劇本了,應該是沒有乖乖被夾起的都是叛徒,沒有活著的必要 此時安室也不知道是終於想起手機有手電筒還是終於有光可用,終於拆彈完成 與此同時琴酒按下裝置—— 沒 引 爆 。 一次沒成功你有多按幾次嗎?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ε‧‵)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http://i.imgur.com/luyebhJ.jpg
不怕!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 裝置引爆不了C4,就掃射引爆順便打死那群叛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狂不狂?超狂 於是畫風就從夾娃娃機轉成2d捲軸射擊遊戲 琴酒戰鬥機無雙vs.摩天輪上的叛徒們 而庫拉索逃跑是因為一瞬間無法確定自己的心意是不是想要回到組織 以及,想到和少年偵探團們遊玩的愉快時光,就忍不住 想當媽了。 畢竟也到這年紀了...>(‵д((☆\(゚Д゚╬)<才不是啦!!!! 黑衣組織應該作夢都沒想到大boss之一蘭姆的左右手,庫拉索 會就這樣輕易的跟英國脫歐一樣回不來吧 赤井、安室、柯南也利用庫拉索製造的空檔 安室拋炸彈,柯南踢球引爆,赤井藉著光亮射擊 完成三combo業↖力↗引↘爆↙擊墜琴酒的戰鬥機 ... 所以說,為什麼不直接用足球把炸彈踢向機翼呢(°Д° ) 雖然赤井的「堕ちろ」很帥但這完全是無意義的分工啊(°Д° ) 唯一可以確認的就是製作組裡一定也有赤井迷妹啊(°Д° ) 然而,因為之前的大戰 這面摩天輪已經不行了 他就這樣 默默的 默默的 默默的 開 始 往 前 滾 動 跟一般的單輪車有87%像吧,只是這輪是摩天輪而已,比較大而已OK的(゚▽゚) 三人組為了拯救無辜的民眾(原來你們還記得有這東西啊) 繼續兩個大人無條件信任一個小朋友(7) 三個人繼續使出combo技 柯南他踢出的球 就開始 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 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 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變大~ 感覺有點像吃燒烤烤麻糬的時候,你本來預計他是骨牌大小微微凸起焦焦的麻糬 結果他卻一路成長成Baymax那樣的大小把你烤爐壓毀 最後還變成酷斯拉壓毀整間店那樣的心情 那顆足球就是這樣一路變大到足以用來當摩天輪緩衝的大小。 …… > ( ゚д゚) ( ゚д゚ ) ( ゚д゚) < …… ( ゚д゚) (′д(# )☆\(゚д゚ ) ( ゚д゚)ノ☆( #)д`) ( ゚д゚) ( ゚д゚) (#′д`#) ( ゚д゚) ( д゚) ゚ (#′д`#) ( д゚) ゚ 以後誰跟我說閃電11人的足球不科學我跟誰急。 最後就靠著足球+小學生的背帶+庫拉索開起重機 共同擋下摩天輪,挽救一大票人的生命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足球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背帶 沒想到庫拉索你是...你會開起重機,可能也是在夏威夷進修的吧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會幫你刷滿屏的,6666666 如果非要打上一個分數,我希望他是,87分 然而最後庫拉索還是死去 我的視線也不禁開始模糊起來 尤其是當東京死神說出 那不是記憶,是回憶的時候 真是太有哲理了啊柯南君 那滴不知道是笑出來還是感傷的淚水也終於滑落我的眼角 太精采了 幫END的做個總結: 這次沒有什麼推理所以很好看。 這次因為您的好友小蘭上線次數不多,導致很多要角的智商都回來了所以很好看。 黑衣組織(笑)(笑)(笑) -- 話說昨天中午吃糖醋魚排便當的時候,同事默默遞給我兩張柯南特映會的票 當下,我的內心,是崩★潰的 ((( ;゚Д゚)< 我、我做了什麼嗎!?我發誓我沒有玩一銀GO也沒有拿千元鈔買點卡啊 不是,只是我有多的票,送你 >( ′,_>`) 感恩糖醋魚排和白飯,讚嘆糖醋魚排和白飯。沒有因此被抓走真是太好了。 --
※ 編輯: kaz09 (202.89.121.16), 07/27/2016 21:31:56
SCLPAL
: 今晚要做惡夢了嗎?
07/27 21:40
lin288671
推 : 推 每年必等米花死神的吐嘲
07/27 21:47
segabandai
推 : 首推 柯南的吐槽文都這麼好笑真是太好了
07/27 21:51
ChenWay
推 : XDD 庫拉所怎麼死的
07/27 21:55
kevin751231
推 : 文采真棒
07/27 21:58
maydh0510
推 : 那連續五行的顏文字害我笑到流眼淚XDDDDDD
07/27 21:58
s90523
推 : 狂笑XDDDD
07/27 22:08
tfads543
推 : 太好笑XDDD
07/27 22:12
ringo543
推 : 笑死XDDDDDD
07/27 22:17
xxx7715774
推 : 推 吐槽XDDD
07/27 22:21
phoenix7648
推 : 吐的太精彩了XDD
07/27 22:25
b151063124
推 : 吐的超好XD
07/27 22:32
AntiPiece
推 : 每年就是在等這個啦 XD
07/27 22:39
s87269x
推 : 可惡我還沒看就來看一年一吐柯南!
07/27 22:49
darkrain
推 : 有笑有推 二刷必哭快去二刷!
07/27 23:01
n4294
推 : 笑到流淚XDDDDD
07/27 23:02
ccdog74
推 : 你連吐槽都這麼用心 給推XD
07/27 23:24
suumire
: 噠噠噠噠害我瘋狂大笑XDDDD
07/27 23:30
fordpines
推 : 吐得好有畫面啊w
07/27 23:35
Derriclc
推 : 衝這這篇 我一定要去看XDDD 吐得好好笑XD
07/27 23:51
e04su3no
推 : 這組織到底有誰不是叛徒
07/27 23:51
killeryuan
推 : ╭─────╮
07/28 00:00
killeryuan
推 : │叛徒!!! >( ゚Д ゚#) 琴酒
07/28 00:00
killeryuan
推 : ╰─────╯
07/28 00:00
summerqu4
推 : 好好笑腦中完全有畫面
07/28 00:38
B6star
推 : 超強大的吐槽!!!
07/28 00:52
yang326
推 : 噠噠噠噠噠噠噠完全笑瘋 好想看琴酒崩潰的樣子
07/28 01:07
gagalala
推 : 好好笑
07/28 01:27
salvador1988
推 : 這組織的運作真的沒問題嗎?XDDDD 一堆叛徒
07/28 01:56
bluemei
推 : 超好笑XD
07/28 02:15
rwang512
推 : 麻糬比喻我笑瘋XDDDDDDDDDD
07/28 02:19
naya7415963
推 : 太精采了啊啊阿
07/28 03:07
pp1877
推 : 這組織的組員分別是處決叛徒的跟叛徒嗎?
07/28 03:11
roty20539
推 : 看吐槽看到笑哭了XDDDDD
07/28 03:17
PrinceBamboo
推 : 不是7/29才上映嗎?
07/28 03:20
zamus43
推 : 先推
07/28 03:40
blaintom
推 : 好煩 超好笑的XD
07/28 04:16
chloe820502
推 : 先推
07/28 06:39
silentin
推 : 笑炸XDD,太有畫面了
07/28 07:36
watercolor
推 : XDDDD
07/28 08:00
sally810915
推 : 琴酒鞠躬盡瘁到最後跟我說他是BOSS我都相信XD
07/28 08:18
yourmajesty
推 : 笑xd
07/28 09:00
dukemon
推 : 原PO最後不是有說是看特映會嗎 超爆笑XDDDDDD
07/28 09:16
chung928
推 : 看完這篇就可以不用看電影了
07/28 09:44
darkrain
推 : 再來推一次 這篇真的很好笑 電影也超棒
07/28 09:46
narnia11105
推 : 年度盛事XDDDDDD快笑死
07/28 09:48
jojolia69
推 : 要死,超好笑,漫吐佳作,恨意夠(拇指)
07/28 09:54
feedback
推 : 這個組織XDDD
07/28 10:11
talkmyself
推 : 演了?
07/28 10:12
jacky0075
推 : XDDDDDDDDDDDD
07/28 10:19
lbowlbow
推 : 裁判這篇我笑瘋了啊wwwwwww臉頰好痛啊
07/28 10:36
barley05
推 : 柯南電影是漫吐年度金鐘獎存在啊
07/28 10:44
beck810404
推 : 又一年了啊XDDDD
07/28 11:20
dorae0903
推 : 可以,這很柯南
07/28 11:57
hitsukix
推 : 角色我都不認識了xd
07/28 12:26
r40638
推 : 上班憋笑非常痛苦XDDDDDDDDDDDDDDDD
07/28 12:30
kning0926
推 : 狂笑XDDDD天啊吐槽太精采都想看了
07/28 12:32
f222051618
推 : 謝謝原PO幫我省下電影錢
07/28 13:03
f222051618
: 最好啦 我本來就不會進場看這垃圾 XD
07/28 13:04
pony666
推 : (づ′・ω・)づ 看完吐槽可以安心進場了
07/28 13:11
xs4827
推 : 我的琴酒嗚嗚嗚
07/28 13:29
PrinceBamboo
推 : 上次進場是銀翼奇術師跟戰慄樂譜 聽說這次很值得進?
07/28 13:34
nicolesanar
推 : 笑翻我也XDDDDD 好久沒見漫吐如此優質好文好吐槽了!
07/28 13:42
cohlint2004
推 : 你同事其實是在期待你看完發吐文吧? XDDD
07/28 14:08
同事憋這樣QQQ 下次有魚排我們一起ㄘ
jojia
推 : 我邊看邊笑哈哈哈哈哈哈
07/28 14:25
ryuhi
推 : 黑衣組織給人的感覺越來越像火箭隊了欸這樣真的沒問題嗎XD
07/28 14:30
jaywife
推 : 當動作片的話是還蠻好看的阿XD
07/28 14:32
yakamikazuya
推 : 年度朝聖
07/28 14:44
orangetv
推 : 這是對岸的文章嗎?文筆好像啊 但是還是很好笑
07/28 16:04
canhong
推 : 快笑死了XDDDD
07/28 16:19
mko09ijn
推 : 為什麼我一直看成庫拉皮卡啊
07/28 16:34
庫拉索的名字我在酷拉皮卡科索沃Q拉索孔拉德烏蘇拉裡面拉鋸超久才終於想起來TTTT
deadindust
推 : 琴酒好萌XDDDDDD
07/28 16:44
jschenlemn
推 : 怎麼覺得風格像是敖廠長 是我錯覺嗎
07/28 16:54
Eva44
推 : 這吐槽也很柯南www
07/28 18:40
mickeybo
推 : 笑到肚子好痛XDDD...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柯南時間了~~~
07/28 19:47
kandaxa
推 : 不會像對岸啊 我快笑死了XDDDDD害我想看
07/28 20:12
eddieJacob
推 : 未看先推
07/28 20:20
ioioxdd
推 : 看完吐槽誰想要看本片呢
07/28 20:30
ChenWay
推 : 黑衣組織是只有叛徒跟殺叛徒兩種業務可選嗎
07/28 20:32
skyprayer
推 : 黑衣組織的正業到底是甚麼啊 真的是臥底訓練班嗎?
07/28 21:00
a12q35745
推 : 推!
07/28 21:14
aritster
推 : 就看到夏亞跟阿姆羅又在打架啦
07/28 21:19
sd79307
推 : 寫的好厲害 推一個
07/28 21:37
akila08539
推 : 這個不推不行啊XDDDDDD
07/28 21:46
frozenstar
推 : 太好笑了XDDD
07/28 22:15
s097053
推 : 推
07/28 22:37
disn365
推 : 可以省掉電影錢了(゜∀゜ノノ゛☆'
07/28 22:55
kanra
推 : 因為這是赤井安室的劇場版啊(欸
07/28 23:09
Shatelish
推 : 我還是別去看電影好了…怕笑場XDD
07/29 00:49
fedekovic
推 : 滿滿的吐嘈我真的笑到不行了xDDDDD(倒地
07/29 01:20
demiackerman
07/29 02:00
謝謝大大,我要把這張圖當傳家之寶好好保存
thegumun761
推 : 顏文字配合的真好xD太好笑了
07/29 02:22
kaiyo25
推 : 年度盛事來啦 推!
07/29 02:30
sky2100
推 : 這個吐槽太優質啦!!!笑到美丁美當 XDD
07/29 08:25
fricca
推 : XDDDDDDDDDD顏文字快笑死
07/29 10:20
dowwow2005
推 : 嗯!可以!這很柯南!¯\_(ツ)_/¯ 這符號害我大笑
07/29 10:36
fedekovic
推 : 信仰之躍xDDD
07/29 11:36
sculpturesky
推 : 太棒啦w
07/29 12:01
smaugsscarf
推 : 超優質吐文 一定要推 XDDDDDDDDD
07/29 13:32
ysc1213
推 : 安室透根本帶賽,加tv版同學死一雙了
07/29 13:48
w921216
推 : 推XD
07/29 13:56
libu
推 : 年度盛事一期一會XDDDDDD
07/29 14:07
engelba
推 : 穩定的柯南
07/29 14:29
banabomb
推 : 推
07/29 14:31
io45for222
推 : 到底要不要完結啊XDDDD
07/29 14:42
same815
推 : 早上剛看完 這部光小蘭鏡頭很少這點就可以二刷了 然後
07/29 15:00
same815
: 前面超像頭文字d和gta讓我笑了
07/29 15:00
same815
: 居然有松田的鏡頭感動到要哭惹
07/29 15:02
same815
: 不過結局真的有點沈重
07/29 15:02
same815
:
07/29 15:02
same815
: 然後咻真的好帥(迷妹模式
07/29 15:03
same815
: 夾娃娃機一出來我就笑到每丁每當wwwwwwwwwwww琴酒狂按遙
07/29 15:08
same815
: 控器沒反應結果用機槍那邊真心覺得他是不是腦羞wwwwww
07/29 15:08
覺得琴酒從沒搭上摩天輪那刻就開始惱羞TTTTTT
ritainakano
推 : 推年度盛事wwwwwwwww
07/29 15:11
Ayakei
推 : 必須推 太好笑了
07/29 16:01
KerFel
推 : 光小哀拉柯南的手就值得二刷啦
07/29 17:02
joce53
推 : 太好笑XDDDDD
07/29 17:06
AHKg
推 : 二刷啦啦啦啦~
07/29 18:06
wrlee0912
推 : 太好笑啦XDDD
07/29 18:25
shishengying
推 : 嗚嗚嗚我超愛庫拉索!!結果他!領便當了!!!還
07/29 18:39
shishengying
: 有遺體!!喔喔喔喔
07/29 18:39
本來還抱著希望大姐能像琴酒說的不會那麼輕易死去,看到連遺體都有超難過TTTTT
ricsunglove
推 : 其實庫拉索那句「停下來!」是看到業火的柯南停飛機
07/29 19:00
ricsunglove
: 時學的吧~XD
07/29 19:00
我其實一直想到閃電11人的守門員(。
evelyn055
: 來啦XDDD 每年的樂趣就是看柯南電影版…的吐槽文啊XD
07/29 19:00
evelyn055
推 : 理解推文說的以為是對岸文章 裡面滿多中國用語跟文法看
07/29 20:39
evelyn055
: 的我滿頭問號
07/29 20:39
evelyn055
推 : 弱弱問一句刷滿屏的66666是什麼意思?
07/29 20:43
不好意思造成理解困難QQQQQ 66666是實況時觀眾常刷的用語,通常可以用在運氣很好/技術很好/畫面超棒(!)等等地方
WeinoVi
推 : 沒有推理真是太好了
07/29 20:58
yinling0105
推 : 這部的重點不就赤安嗎(誤)
07/29 20:59
j123437
推 : 琴酒漏氣大家笑歪!!!然後博士受傷根本鬧事啊
07/29 21:10
剛剛經朋友提醒才想到博士從頭到尾都沒搭到摩天輪 最想搭的人最搭不到,虐ㄛTTTTTT
rose21777
推 : 推夾娃娃機xddd還把夾錯的娃娃丟掉是哪招
07/29 21:16
fanida
推 : 琴酒崩潰那段超萌w然後就是滿滿的小哀和赤安~完全值得二刷
07/29 21:52
flatfish2717
推 : 琴酒那段真的笑到每叮每噹XDDDD
07/29 22:07
flatfish2717
推 : 不過摩天輪之所以掉下來,是因為琴酒在被擊中的情況
07/29 22:10
flatfish2717
: 下,還堅持把轉軸掃射到徹底摧毀,想要讓公安跟叛徒
07/29 22:10
flatfish2717
: 一起死,最後撐不住才飛走的,這段倒是蠻有琴酒的fu
07/29 22:10
flatfish2717
: 的(拇指
07/29 22:10
flatfish2717
推 : 還有柯南的足球跟腰帶其實都沒有成功擋住,是庫拉
07/29 22:12
flatfish2717
: 索的推拉機把它推到一邊,最後又犧牲讓摩天輪把自己
07/29 22:12
flatfish2717
: 壓死當作緩衝,摩天輪才停下來的
07/29 22:12
flatfish2717
: 身為蘭控的我喜歡片尾她的那句話XD 而且,說實在的
07/29 22:13
flatfish2717
: 在這種動作最先理智靠邊的好萊塢片裡戲份少反而是好
07/29 22:13
flatfish2717
: 事XDDDDD
07/29 22:13
謝謝你!!!!我很多地方都笑到失智細節都忘了,庫拉索姊姊TTTTTT
fanida
推 : 以動作片規格來說這次真的特別壯觀~大推!(說好的推理呢
07/29 22:13
flatfish2717
: 連安室都超級崩的XD是有必要這樣安利嗎!!??
07/29 22:14
fanida
: 片頭這次也處理得跟以前不一樣~覺得有質感(也差不多要膩了
07/29 22:15
icemaple
推 : 怎麼可以這麼有畫面XDD
07/29 22:40
mo0112
推 : 今天去看了再來看這篇一樣好笑XD
07/29 23:00
ab32110
推 : 我看了這篇去看電影從頭笑到尾
07/29 23:39
darklan
推 : 這集真的好笑XD不過難得有喜歡的大姊姊居然死了QQ
07/29 23:40
darklan
: 不過安室最後試因為車廂掉下來才有光不是嗎?
07/29 23:42
謝謝你!!!!再次證明我笑到跟智障一樣細節都忘了TTTT 也可能是我那時一直在疑問他為什麼不用手機的手電筒(。
jack990568
推 : 笑死我了XDDDD
07/29 23:47
castawil
推 : 電影裡柯南的手機其實有目暮警官的電話但我真不懂為何要
07/30 00:21
castawil
: 打給小蘭 估計是讓他爸出來搞笑www
07/30 00:21
castawil
: 而且原Po忘記說這次是毛利老弟最幸福的一集了 整集後半
07/30 00:23
castawil
: 都在睡 但估計是平常累積麻藥量太多身體在代謝w
07/30 00:23
麻藥已經多到平常都很ㄎㄧㄤ了
bigcat123
推 : 有笑有推XDD
07/30 00:41
Liumi
推 : 真的好笑www
07/30 00:44
imbestbill
推 : 神文wwwwww
07/30 00:48
tinacha
推 : 這集真的很好笑 但這篇更好笑XDDDD
07/30 01:19
s891234
推 : 哈哈哈哈,大笑
07/30 01:38
mimilee
推 : 這部真的可以二刷!!!
07/30 03:37
mimilee
: 雖然摩天輪滾動的時候我一直想到我家老鼠在跑滾輪的模樣
07/30 03:37
好精準的比喻! 其實一開始赤井和安室站在頂端的時候我就想你們再不動摩天輪就要降下去了 後來想想他們可能邊對峙邊往前走動以免降下去,自己的效果自己做TTTTT
benson820827
推 : 幹笑死 薪水小倫 晚上做惡夢囉~
07/30 10:19
sara40926
推 : 笑爛XDDDDD 喔喔不過有問題(舉手) 庫拉索的大腦到底有
07/30 14:02
sara40926
: 什麼先天缺陷阿:O
07/30 14:02
我只記得有個凹陷,但不太確定是用來當USB還是可以開開關關(?) 有請神人補充!
s89307
: 怎麼沒有吐FBI~
07/30 14:59
這集FBI就是出來當解說役讓大家覺得哦哦哦好像真的很嚴重的樣子用的
NPC1214
推 : 看完再來看大家吐就是爽XDDD(那到底為什麼要去看
07/30 17:11
chungyiju
推 : XDDD
07/30 18:32
mack450
推 : 看完了電影來看吐文再笑一次XDDD
07/30 20:30
wenni321
推 : 其實科南想選宣傳日產中古車跟跑車一樣好用,甩尾過彎逆
07/30 21:34
wenni321
: 向閃車根本一片小蛋糕,摩天輪打架不是無意義動作片耍帥
07/30 21:34
wenni321
: 而是滿滿的腐味,作者兼顧每個族群啊,好貼心(被揍
07/30 21:34
comical
推 : 夾娃娃機那邊真是笑翻,這還敢說是剛研發的產品?!
07/30 21:48
clover316
推 : 剛看完朝聖推w 笑到快失智XD
07/31 16:46
wenzhong
推 : 每篇柯南劇場版的吐文都好好看啊!
07/31 20:31
marquess2980
推 : 非常精彩阿~
08/01 22:44
metallolly
推 : 年度盛事!每年吐柯南都超好笑
08/03 03:25
vcyc
推 : XDDD
08/03 12:35
A820130
推 : 柯南從實力派演員轉型成武打巨星 應該是轉型最成功的案例
08/04 02:18
※ 編輯: kaz09 (202.89.121.16), 08/05/2016 12:30:31
green198809
推 : 雖然沒有小蘭可是有P孩偵探團啊!!!!(崩潰)
08/05 21:36
winter0723
推 : 吐得太精彩了吧XDDD
08/06 21:51
NicoNeco
推 : baymax躺著也中槍XD
08/22 15:38
ps28856096e
推 : 當然是來看赤井跟安室的,還有琴酒搞笑
08/23 16:33
ruoruooo
推 : 噠噠噠噠XDDDDDDD
09/05 09:19
miniyoyoyo
推 : 剛看完 太多槽點了 謝謝這篇文XDD
10/02 22:05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開箱]純黑的惡夢 柯南&哀 劇場版週邊
[心得]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二十彈:純黑的惡夢
[討論] 對岸吐槽柯南劇場版 純黑的惡夢
[動畫] 柯南劇場版 純黑的惡夢
推薦文章
[Live] 公牛 @ 馬刺
[閒聊] 私心最想看孔曉振合作的演員
[問題] 美祿vs阿華田
[情報] 墨邪錄第十六集搶先看
[心情] 為了家務吵架(又是家事)
[聯賽] 2016 WCS 上海 Ro16 Group B
[公告] 茶熊2015找大腿串
[Live] 雷霆 @ 馬刺
[問題] 什麼原因令你不想死?
[Live] 騎士 @ 國王
[情報] INTEL 535 240G 下殺 1990
[閒聊] 飛力士 骨折上半季報銷?
[遊記] 2016 初春關西單人行 3/4~3/7 DAY3
[情報] Samsung Galaxy S7 edge要在Y購開放預購
[實況]FW Steak開台啦
[影音] 160311 KBS 柳熙烈的寫生簿
[問題] 貪啃奇怎麼在比賽中消失了?
[閒聊] 手腕上現在有什麼?
[分享] 手遊-RPG-分鐘前線(Minute Froniter)
[心得] S7 Edge簡單 Review
[集氣] 猜吉爾第一個打席發p
[情報] 《舞吧舞吧在一起》第13集
[閒聊] ahq FB
[心情] 看不到的問題
[比賽] 0730 客場打火火
[新聞] 楊一展自虐被銬 無緣見天心套比基尼
[新聞] 畢書盡手機偶像劇《銀河公寓》開拍挑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