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1114] 閒聊文

SuperJunior

[影音] 161028~1114 InStyle the娜恩TV vol. 1
[口碑] 1114幸福大飯店觀後感
[備份] 1114 英國晚上7點電音備份
[分析] 國際重要風險事件 1114~1118
[情報] 1114-1115 UFO
1114
看板
:SuperJunior
發表者
:boonpocket
大家好:) 昨天早上我看MAMA的最佳男子組合贏了6千票 今天卻看到只領先3千多票:( 投票期間進入倒數11天,再辛苦也只有這11天 這週末是四巡首爾場,很多ELF都去演唱會而無法投票了 我們必須現在就開始把差距拉大 投票已經進入倒數,若是現在被超過,恐怕很難追回! 最佳男子組合千萬要守住!!!! 我們是最團結的ELF!! 是否因為投票只佔了20%所以很多人就沒有去投票了呢? 雖然只有20%,卻也是現在我們唯一能為他們做的20%。 可能因為失去了這20%就與大獎擦身而過 可能因為贏了這20%我們得到了大獎 大家希望看到哪個結果呢:(? 天天投滿10票 領先的持續保持領先,落後的努力追上 大家一起量力而為 好嗎^^ 1. #17976 2011 Mnet MAMA 投票多重帳號註冊教學 因為方法一很多人回覆沒收到驗證信! 使用方法二至Mnet註冊成功只需一分鐘!很快又方便 2. 這個網站有教該如何更改ip位址 http://ppt.cc/3(jx 大家都以為一天只能以10個帳號投10票上限 使用這個方法一天就可以在投10次、20次、30次 ===============ELF全民運動================== 每日1投(1) http://ppt.cc/kM!I Iradio華8 韓2/5/15 每日1投(2) http://ppt.cc/y(1f 韓網MUSIC STAR投票 每日1投(3) http://ppt.cc/W9Gy Hellokpop MV投票 每日1投(4) http://ppt.cc/mTYx 2011 Musician power ranking投票 每日1投(5) http://ppt.cc/FlWS 2011 MelOn MUSIC AWARDS 投票 mellon 頒獎典禮將於2011/11/27 pm 7點舉行,屆時網路也會轉播 目前第一輪投票到11/6截止,目前SJ暫居第一 每日1投(6) http://ppt.cc/u8T2 Kpopwave投票 (跟GDA有關,一天只能投一次) **每日1投(7) http://ppt.cc/J,JH 2011 MAMA 年度頒獎投票 (推特、FB皆可投) ==============ELF早起必看影片================ A-Cha 官方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TaLTTanJ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6TwzSGYycM&ob=av2n
KKBOX:也請大家持續加油喔! --
◆ From: 125.228.231.73
bkashlee
推 :頭推
11/14 00:04
akimisj
推 :頭推? 睡前推 :) 加油!!!!
11/14 00:04
han0612
推 :頭推 投票加油!!
11/14 00:04
sinyi
推 :頸推
11/14 00:04
fight1205
推 :推推~~投票加油!!!!!
11/14 00:05
han0612
:沒搶到 XDD KKBOX不鬆懈~MAMA投票衝吧
11/14 00:05
windli
推 :推推 努力投 IP又被擋了.....
11/14 00:05
jennyhae13
推 :推 大家加油!!!
11/14 00:07
mimiwei955
推 :不會換ip的人可以試著重新連線看ip會不會變~請大家有時
11/14 00:08
mimiwei955
:間的話多投幾票吧!
11/14 00:08
jingyen
推 :我瀏覽器先關掉 用無線網路重連網路 查ip位址就換了
11/14 00:10
bkashlee
推 :有開電台,主赫宰 http://now.in/radio/ashleewu
11/14 00:10
han0612
推 :同jing大作法 先投了20票~剩下10票明天回家投 睡前推
11/14 00:11
mimiwei955
推 :一般中華電信的用戶都是浮動ip居多 大家可以試試看
11/14 00:13
Sessyouarn
推 :推推推!!
11/14 00:13
jeanuhon
推 :我是直接重新連線 再重新整理網頁就可以投
11/14 00:14
boonpocket
:推mi大,我就是中華電信,之前都傻傻換IP,某次'想說試看
11/14 00:15
boonpocket
:看斷網會不會變IP,殊不知,真的變了XD
11/14 00:15
jingyen
推 :我無線網路投完 再切換有網路線的 ip也又換了又可以繼續投
11/14 00:16
sophist23
推 :台灣ELF首爾大會師活動 有去首爾場的ELF可以去拿喔
11/14 00:37
babyjelly
推 :有個gomoritaXXX 後面是數字 亂寄站內信要賣票 能不能
11/14 00:38
babyjelly
:檢舉啊 而且他還不是直接寄 是拿版上的文章寄站內信
11/14 00:38
sophist23
:活動網址 http://ppt.cc/4bBg
11/14 00:39
sophist23
:@babyjelly 他也寄給我...
11/14 00:40
gyseven
推 :賣什麼票呀[email protected]@
11/14 00:41
sophist23
推 :賣11/20的票
11/14 00:41
evacrystal
推 :MAMA今天的票也投完了~ 男子組合現在領先4700票~
11/14 00:43
ginanana
推 :Best Male Group 跟神起只差0.1了...>< 大家快去投吧QQ
11/14 00:43
evacrystal
:年度歌曲我看是領先65000多票耶 應該沒看錯吧<<很認真
11/14 00:45
evacrystal
:的數了位數XDDD 男子組合要守住呀!!
11/14 00:45
boonpocket
:@eva大,真的耶XDDDDD 趕快改一下,謝謝告知
11/14 00:47
MEME724
推 :投完票~推 年度歌曲我看也是領先6萬多票
11/14 00:47
jeanuhon
推 :17980篇 補上我們結婚了完整版中字~
11/14 00:47
evacrystal
推 :原po不用謝:D 剛剛看到6000多票突然驚到XDDD
11/14 00:49
carollai
推 :大韓流包車(台北桃園團)2個位子想轉讓~意者站內信,謝謝!
11/14 00:50
windli
推 :重新連線真的可以!!!!! 哇哈哈哈哈
11/14 00:58
cutieyu
推 : ============== 每日 KKBOX + MAMA 不鬆懈 =============
11/14 00:59
calture
推 :推推 睡前投票!!
11/14 01:07
jennyhae13
推 :睡前推 明天放學繼續投!
11/14 01:08
sugiharali
推 :每天投完才睡覺!!!KKbox不鬆懈!!!
11/14 01:12
amy112818
推 :投票撐住!!!! 雖然只佔一點比率 但是領先是最重要的阿
11/14 01:31
amy112818
:============= 每日 KKBOX + MAMA 不鬆懈 =============
11/14 01:32
screwrain
推 :請問Super Junior Shake有安卓版嗎?
11/14 01:40
KIWITSENG
推 :請問大家 如果12/10在日本有ss4通常八號九號會有ktr嗎?
11/14 01:51
※ 編輯: boonpocket 來自: 125.228.231.73 (11/14 01:58)
gyseven
推 :9號應該沒可視吧!人當時應該已經在日本了 8號就不知道了
11/14 01:58
KIWITSENG
推 :感謝g大:)想說會不會當天去之類哈 因為67還要看音樂劇
11/14 01:59
KIWITSENG
::(
11/14 01:59
amy112818
推 :ww2.sinaimg.cn/large/6ce3c5fftw1dn2juk57mug.gif
11/14 02:22
amy112818
:怕蟲的男孩XDDD
11/14 02:22
amy112818
推 :http://ppt.cc/-urW 赫宰我不是故意放給大家看的XD
11/14 02:26
amy112818
推 :http://ppt.cc/s1-j 被特秒殺了~~
11/14 02:36
iamcaa
推 :圭賢筆記本再開團今天有新增相關事宜唷~
11/14 03:15
iamcaa
:請到文章代碼#1EiiD4_5去查看~~ 謝謝大家 :)
11/14 03:15
cnboa1141
推 :起床推!! 投票去!!大家一起加油~
11/14 09:55
stasiaweng
推 :回到家推~~~~雖然很愛睏~但先投完十票~才可以昏倒
11/14 10:04
bell0402
推 :stasiaweng大 也上夜班嗎?
11/14 10:05
stasiaweng
推 :對阿~~~現在眼睛超累的~但堅持看完所有PTT消息XDDD
11/14 10:07
ruby229
推 :s大我也是 早上剛回來 還是硬要上來看ptt的消息XD
11/14 10:09
Marcia621
推 :投好了!推~
11/14 10:12
cyt19890103
推 :投完了~ya
11/14 10:15
mimiwei955
推 :想問一下大家~簡單先生日語版mv有出嗎?
11/14 10:16
stasiaweng
推 :10票基本扣打投完了~~~等睡醒再來換ip投
11/14 10:23
mimiwei955
推 :日語版的簡單先生mv今天出了~可是官網還沒放說...
11/14 10:30
babyjelly
11/14 10:42
arazu
推 :Best Male Group差不到四千票,BestDancePerformance輸兩萬
11/14 10:49
cnboa1141
推 :我覺得日版MV對嘴感覺很奇怪.. @@
11/14 10:51
sherry31200
推 :有點慢拍,不過嘴型是對的,是說不用低調嗎?
11/14 10:52
bkashlee
推 :想開一下有去首爾場的,周邊是不是一樣最多限購五個
11/14 10:55
bkashlee
:那如果我重新排隊再次購買,會讓我再買一次嗎?
11/14 10:56
sherry31200
推 :工作人員應該也不記得誰買過誰沒買過吧...
11/14 10:57
cnboa1141
推 :怕重排會不會就賣光了?
11/14 10:59
bkashlee
推 :我也在想現場的貨供應量大不大= =怕是一整天都要在現場了
11/14 11:01
sinon211407
推 :還是在G市先買好再去現場領吧 只是毛巾跟L夾已經沒貨
11/14 11:02
bkashlee
推 :網路訂和現場賣的數量應該不衝突吧?!
11/14 11:04
mhkc
推 :昨天要訂的時候連歷史書都缺貨了@@
11/14 11:14
hn114906668
推 :mama註冊帳密雷同會被清票嗎?敢情對面又知道被清票了
11/14 11:20
dog13
推 :推
11/14 11:22
hahwha
推 :推
11/14 11:27
cnboa1141
推 :飯前推~
11/14 11:37
mimiwei955
推 :對面一直說會被清但是我一直沒看到證據耶...而且說實在
11/14 11:41
mimiwei955
:不用免洗信箱哪來那麼多票可以投...如果擔心的話改一下
11/14 11:43
mimiwei955
:密碼不要一樣好了~
11/14 11:43
sinon211407
推 :我訂的時候還有歷史書耶 大概剛過十二點那時候
11/14 11:50
sinon211407
:可是刷完卡才發現歷史書沒有結帳到...
11/14 11:50
miphee
推 :G市現在毛斤跟資料夾都有補貨喔 大家快去搶
11/14 11:51
hn114906668
推 :我也覺得MAMA不會沒事找事做,都給註冊了又清票。但是
11/14 12:04
hn114906668
:我的帳號真的全都有SJ 哈哈y
11/14 12:04
kt9701
推 :看完Mr.Simple日版MV.TEASER 2想表達什麼終究是個謎~
11/14 12:05
morue
推 :如果自己刷g市周邊請有去首爾場的人代領可以嗎?
11/14 12:12
morue
:因為別人也要買 這樣會不會超過五樣的限制?Q_Q?
11/14 12:12
jingyen
推 :有不換會ip 可是可以幫忙註冊帳號的 我可以幫忙投票
11/14 12:36
jingyen
:可以幫忙註冊帳號的 站內信給我~~謝謝
11/14 12:37
jingyen
:目前註冊一堆帳號 投了60票 想多投一點
11/14 12:39
owoyuxun
推 :出門考試推~~
11/14 12:43
mikazu
推 :圭賢去高中拍VCR給學生的留言超用心XD http://0rz.tw/jJQKu
11/14 13:48
mikazu
:看完大笑
11/14 13:48
bs777
:XDDDDD 不要到密閉空間是哪招XD
11/14 13:54
kjkkkkt
推 :你相信命運嗎XDDDDD 謝謝分享 太好笑了!!~
11/14 13:56
sinon211407
推 :不能超過五樣應該是指單一種商品 EX手燈最多五個
11/14 13:56
sinon211407
:因為我買了八樣還是可以買XDDDD
11/14 13:57
mimiwei955
推 :赫宰還有始源也有寫~他們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
11/14 13:58
mine3036
推 :今天十票DONE!!
11/14 13:59
calture
推 :這兩位歐爸也太好笑了XDD你相信命運嗎XDD
11/14 13:59
kt9701
推 :圭賢憑什麼說人家的男朋友是禽獸.壞死了XDDDD
11/14 14:01
jinyi
:男人都是狼 那小子也是禽獸 這是哪招阿 哈哈哈
11/14 14:02
morue
推 :始源的有英翻 也是很好笑 (這人潑水潑上癮了XD)
11/14 14:03
bs777
:熱愛匿名信的圭賢XDDDD
11/14 14:05
morue
推 :始源的信也翻好了 cr微博蟬兒 http://0rz.tw/0ACBW
11/14 14:07
mmyang
:有始源和赫的翻譯哦?可以給連結嗎?只看到圭的翻譯而已...
11/14 14:07
morue
:還和圭賢在上面互相RP咧 XDDDDDD
11/14 14:08
Marcia621
推 :XDDDD 好想知道那女生看到留言之後的反應哦~
11/14 14:13
mikazu
推 :日本tower records限定卡片~好可愛!! http://0rz.tw/U9HL3
11/14 14:13
morue
推 :微博主重翻始源的信 http://0rz.tw/AHayq
11/14 14:16
morue
:她男朋友臉應該會綠掉吧XDDDDD
11/14 14:16
cnboa1141
推 :男人都是狼那一句我快要笑死XDDDDDDD
11/14 14:17
motnahp
推 :崔牧師發揮傳教加碎碎念的功力....XD
11/14 14:18
cnboa1141
:Tower records我同學上次去日本給我,現有兩張閃弟的 TT
11/14 14:18
mikazu
推 :真心擔憂的偶像偶吧互相rp太好笑了XDD
11/14 14:18
cnboa1141
:晚一點去就能叫他拿SJ的給我了 TT
11/14 14:18
blackboss112
推 :這裡有兩張11/19四巡首爾場的票要轉讓唷!!29區206和
11/14 14:27
blackboss112
:207,意者請站內信唷~
11/14 14:28
tracy25
推 :我比較好奇女學生是怎麼描述自己的狀況 會讓兩個都這樣講
11/14 14:29
arazu
推 :這些人XDDDD不愧是最親民最崩壞的偶像團體啊XD
11/14 14:33
AyaHo
推 :圭:I will be back XDDDDDDDD 是要多認真阿哈哈哈
11/14 14:34
dog13
推 :認證圭賢始源是暖男學長無誤XDDDD
11/14 14:35
Cindy223
推 :這群人在幹麻阿XDDDDDDD 還互相RP會不會太搞笑XDDDDD
11/14 14:59
baccara
推 :沒有銀赫的嗎??
11/14 15:02
yb212117
:想請問大家 預購G市的演唱會周邊 把條碼單印出來 就可以
11/14 15:07
laurie00007
推 :始源還笑圭賢學理科所以英文比他差XDDDDDDDDDD
11/14 15:07
yb212117
:就可以現場排隊領了嗎?? 刷卡刷的好緊張喔....
11/14 15:07
calture
推 :TOWER的限定卡片有人知道是索取就可以?還是得購買東西呢?
11/14 15:17
smallkyu
推 :推~~
11/14 15:22
arazu
推 :推~
11/14 15:27
adai26
推 :推~~
11/14 15:27
smallkyu
推 :爆
11/14 15:28
sherry31200
推 :推
11/14 15:28
enon
推 :推~~~
11/14 15:32
charny
推 :這幾個如果有妹妹,應該會管很嚴吧!!
11/14 15:42
windli
推 :始源不是有妹妹嗎?
11/14 15:49
lazycandy08
:受不了 一群幼稚鬼XDDDDDDDDDDDDDD
11/14 15:52
sandraw
推 :始源有,而且奇怪的是長的不像
11/14 15:55
charny
推 :長的不像? 沒看過TT... 一個文科生跟理科生好好笑....XDD
11/14 15:59
x189990720
推 :長的不像嗎? 赫在KTR不是有說過就是長髮的始源嗎?
11/14 16:09
yanjiun0821
推 :一點都不像 真的
11/14 16:12
kt9701
推 :有圖嗎? 看過幾個說是始源的妹妹照.不知哪個才是真的?
11/14 16:18
jane80289
推 :始源圭賢好好笑XDDDDD還互相吐槽XDDDDD
11/14 16:30
michelle2002
推 :大韓流就在下星期六了,食物應援資金還差一點
11/14 16:41
michelle2002
:歌曲應援也要記得練習哦^^
11/14 16:42
koreafish
推 :他們倆個也太好笑XDDDD
11/14 16:48
cnboa1141
推 :看了好多次翻譯還是一直狂笑~~~~XDDDDDDD
11/14 16:54
windli
推 :赫宰跟他姊就真的像到不行 之前外貌排名的時候我一直在想
11/14 16:54
windli
:你們有考慮到姐姐的感受嗎~~蛤~~
11/14 16:54
AyaHo
推 :樓上XDDDD 我覺得赫宰姐姐真的很漂亮呢
11/14 16:55
sugiharali
推 :看到英翻..圭阿~~你真的太好笑了啦~(敢情你都模擬過XD
11/14 16:56
kt9701
推 :始源的妹妹到底長怎樣啦?! 圭賢講得自己很有經驗一樣XDDD
11/14 17:04
mingjin
推 :感覺圭賢如果以後有女兒 一定會高壓管制
11/14 17:08
akana
推 :始源妹妹跟始源長的很像,超像XDDDDD
11/14 17:13
akana
推 :赫宰KTR說過就是長髮的始源,這句完全無誤。
11/14 17:18
akana
:之前始源在台灣拍戲時推特說爸爸到台灣來探他班,當時
11/14 17:18
akana
:媽媽和妹妹其實也有一起來...
11/14 17:19
sinon211407
推 :始源有臥蠶 長得像始源應該挺漂亮的
11/14 17:19
windli
推 :我也臥蠶 但我的眼睛像赫宰啊..........
11/14 17:23
sinon211407
推 :臥蠶是美人的象徵耶
11/14 17:24
sinon211407
:赫宰眼睛很漂亮耶 這可是希大認證的
11/14 17:25
windli
推 :以上我都沒有 XDDDD 排列組合是很神奇的~~~
11/14 17:26
cnboa1141
推 :一直看赫宰寫的的原稿~~期待翻譯快出來XDD
11/14 17:28
windli
:我想是我個人長相的問題 嗚嗚
11/14 17:28
charny
推 :http://ppt.cc/x4sQ 是這個嗎?
11/14 17:32
akana
推 :No...她是...XDDDD
11/14 17:34
akana
:赫宰的翻譯版本還沒出來是因為那個翻拍的圖太糊了
11/14 17:34
akana
:看不清阿...
11/14 17:34
charny
推 :不是妹妹,那是.....= ="
11/14 17:37
akana
推 :這位..是源飯的親辜們,大家心裡應該都有數吧...
11/14 17:38
gyseven
推 :就史黛拉囉~(菸) XDD
11/14 17:42
mikazu
推 :銀赫的信翻譯出來了 http://0rz.tw/5RFwJ
11/14 17:44
mikazu
:同樣是呼籲不要相信男人 這...XDDD 翻譯by微博蟬兒
11/14 17:45
yanjiun0821
推 :圖不要亂貼ˇˇ
11/14 17:47
yanjiun0821
:像嘛?!我個人覺得還好XD但有感覺是很類似的他們兄妹
11/14 17:48
cnboa1141
推 :翻譯的人太強了XDDDDD
11/14 17:49
morue
推 :無聊畫的 http://ppt.cc/J,@Z
11/14 17:51
akana
推 :推morue大XDDDD有梗XDDD
11/14 17:54
cnboa1141
推 :mo大的簽果然很讚XD 一點開我很認真在看那個外套廣告@@
11/14 17:55
cnboa1141
:然後想說你畫什麼XDDD 後來才發覺自己好白癡XDDDDD
11/14 17:56
mmkteuk
推 :我剛開始也認真的看外套廣告 想說這是啥XDDDDD
11/14 17:56
kt9701
推 :銀赫的信 翻譯的說不確定是誰寫的 很多人猜是赫海其中一個
11/14 18:02
kt9701
:"天氣變冷...小心感冒..不要生病"像東海常說的話
11/14 18:04
windli
推 :覺得是東海 不要感冒這個梗 感覺是東海在用的~~
11/14 18:06
titipig
推 :覺得東海+1 李赫宰總是惜字如金XDDDD
11/14 18:17
morue
推 :覺得很像赫+海的綜合版本 等新聞公布好了XD
11/14 18:19
morue
:剛剛看 韓網真的出筆記本的新聞了說 但沒講是誰寫的
11/14 18:20
jingyen
推 :我覺得是東海的不是赫宰的 因為這內容超過一行了XDDD
11/14 18:28
windli
推 :始源那位不能說的祕密 分數很高啊~
11/14 18:29
JeNeToiLe
推 :真奇怪 日版MV怎麼沒放在官方水管啊??
11/14 18:30
kjkkkkt
推 :甚麼不能說的秘密?? 圖中那位不是妹妹喔?
11/14 18:31
mmyang
:是始源最熟悉的陌生人~
11/14 18:34
titipig
推 :剛剛東森新聞有sj人體探險用手指抬人的新聞XDD 還說可以
11/14 18:35
titipig
:抬起減肥前的神童XDDDDD
11/14 18:35
windli
推 :始源害大家都講得好辛苦啊 哈哈哈哈哈
11/14 18:40
yanjiun0821
推 :最熟悉的陌生人XDDDDDDDDDD這個說法好 筆記
11/14 18:43
vcxz5228
推 :害大家講得好辛苦XD 樓上+1
11/14 18:46
YeWook
推 :+1 XDD
11/14 18:49
wosn
推 :我只能說那一看就不是兄妹阿(茶)
11/14 18:53
sherry31200
推 :XDD大家講得好隱晦喔keke
11/14 18:54
queen55661
推 :讓我想到東海模仿始源的Oh My God !!!! XDDDD
11/14 18:55
wosn
推 :亂入 板橋包車團多一個位置 想加入的請站內信
11/14 19:01
YeWook
推 :http://youtu.be/vQP6c2GjYXs -剛剛看到的..看完就哭了..
11/14 19:24
好消息!!由於大家的努力,"最佳男子組合"今天領先了8千多票!昨天領先0.1%今天上升至 0.3%!!!!大家繼續加油把差距拉開,辛苦了!!!!
hcarly
推 :我覺得自誇那邊感覺很赫宰XD 你跟高中生講內心話怎麼會扯到
11/14 19:57
hcarly
:超越亞洲之類的啦XDDD 而且這三位好愛強調年齡XDDDD
11/14 19:58
hcarly
:而且... 雖然戀愛要小心 但那女生的男友有那麼敗類嗎(冏)XD
11/14 20:01
jingyen
推 :韓站Y9希澈桌曆 預覽圖出來了喔~
11/14 20:35
morita220
推 :可以請問一下再Gmarket買好的周邊要到現場的哪裡領商品?
11/14 20:53
kimky
推 :============MAMA & kkbox 一起加油!!!!!!=================
11/14 21:12
saer75
推 :有人在聽KTR嗎 二位DJ互念寫給對方的信 好好笑
11/14 21:18
saer75
:希望這段會有人翻譯
11/14 21:18
jasmimehot
推 :我有在聽~超好笑的~XDDDDD
11/14 21:18
jennyhae13
推 :有看到微博上的翻譯 笑死我XD 赫宰又再吃嫂子的醋了XD
11/14 21:49
已刪除^^
dontcry0119
:請各位不要再在閒聊文裡偷渡轉讓訊息了 版規要看
11/14 21:55
qqjull06955
推 :始源那個 唉 大家心裡有數 (給我來一打菸~ 唉
11/14 22:20
hcarly
推 :請大家真的 版規要看 對不起我講直接一點
11/14 22:28
hcarly
:但PO了以後再請原PO幫刪的推文最近太多我已經看了很無言了
11/14 22:29
motnahp
推 :始源的那個是真的嗎??看大家閃爍其詞的.源飯會暴動吧
11/14 22:50
SUAI
推 :樓上我幫你按讚.....
11/14 22:50
SUAI
:我是說h大啦...幫你按讚..
11/14 22:51
mmyang
:mama現在壞掉了嗎?不能投票~我還剩三票還沒投
11/14 22:56
happychu
推 :樓上~ 剛剛我還在投喔!!正常狀態~ 刷新網頁吧~
11/14 22:58
stasiaweng
推 :11點了~現在投的都是15號的囉~~~~先投票去~~
11/14 23:01
tracy25
推 :剛剛看到我追的某團的一些圖 始源那個真的還好...
11/14 23:16
lovedoris
推 :請問SJ究竟會不會出席MAMA?
11/14 23:16
※ 編輯: boonpocket 來自: 125.228.218.28 (11/14 23:23)
arazu
推 :PO去前一天的閒聊文也是不行的啊...版規看一下吧~
11/14 23:26
windli
推 :始源的神秘嘉賓不是很久以前就有了嗎??? 我記得看過很久了
11/14 23:36
ysp0714
推 :始源那個?!是指合照的那張嗎?不是很久以前就有的照片?
11/14 23:37
monica16145
推 :那位好像先推錯推前一天的後來才改推今天吧?(看時間)
11/14 23:53
han0612
推 :想請問一下滿上面推的日本tower records限定卡片,是可以直
11/15 00:02
han0612
:接拿的,還是要買什麼才會有嗎?? 在哪裡可以看到呢??
11/15 00:03
han0612
:朋友剛好在日本,想問問她如果有看到可不可以拿一下
11/15 00:03
lazycandy08
:其實.....源飯都心知肚明啦(也點菸~
11/15 10:21
baccara
推 :始源那不能說的秘密 T_T (老闆把全部的紅酒都給我搬出來
11/15 10:57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情報] 摘星 1114運勢
[情報] 摘星 1114運勢
[影片] 1114 我猜 校園美女
[1114] 閒聊文
推薦文章
[0731] 閒聊集中文
[影音] 110723 音樂中心 T-ARA <Roly Poly>
[天子] 52簡介
[0717] 閒聊文
[LIVE] 《Miss Ripley》EP14
[閒聊] 紅襪金鳥打架??!!
[新聞] 皇馬熱身賽 7月21日
[0706] 閒聊集中文
[0704] 閒聊文
[Live] 美樂加油 第06集
[影音] Echo MV
[閒聊] 20110706 梁文音【音為愛】音樂會 閒聊區
[建議] 夏日第一波 天秤板聚來囉~
[情報] 本日投手表現
[情報] FACEBOOK「平井堅」歌迷粉絲團~邀請大家
刺激的7/31
[實況] 18:00娛百&完娛 19:00下班女王 21:00小燕
[問題] 想問大家*15*大家喜歡的歌是哪幾首?
[活動] 夏日歌曲提名:GD&TOP-High High
[新聞] Sasha Vujacic約滿 不排斥赴陸打球
[妝容] 魅惑的下眼皮妝~特別適合新手!
[分享] 今日 MLB 投打表現 (2011/07/06)
[影音] 110715 MUSIC BANK
[Gaga] 第四單應該是確定了+ Rumor BTWball
[版友] 埋藏許久的版友文之我想被M起來(?)
[問題] 積分問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