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0706] 閒聊文

SuperJunior

[情報] 0706英文運勢
[閒聊] 七月閒聊文(0701~0704)
[閒聊] 080705魂、0706、0713 Talking F.M.
[情報] 0706超級星光大道 (想去參加現場的請進!!)
[情報] 注意注意!!有關0706星光大道
[討論] 新消息 about 0706星光 live ! !
看板
:SuperJunior
發表者
:bboy0223
[金希澈-金政模12日回歸出擊“迷你2輯<Goody Bag>來襲”]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TRAX成員金政模將於12日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兩人的迷你2輯Goody Bag的全部音源. 此次新專共收錄6首Track,其中金希澈完成了全部歌曲的作詞, 金政模則擔任了全部歌曲的作曲和監製 http://i.imgur.com/tSdbi0l.jpg
FR.韓國me2day
yihchii
推 : 金希澈x金政模 12日公開《Goody Bag》全曲音源
07/06 10:52
yihchii
07/06 10:52
yihchii
07/06 10:52
yihchii
推 : 藝聲8月SOLO安可演唱會
07/06 10:52
yihchii
推 : 8/5-7 演唱會 7/13日售票
07/06 10:52
yihchii
07/06 10:52
yihchii
07/06 10:52
--
※ 編輯: bboy0223 (59.120.192.101), 07/06/2016 11:10:16
jet89125
推 : 頭推~~~~~~~倒數6天~!
07/06 11:14
kiki0214
推 : 期待希式風格的歌詞XD
07/06 11:29
kk11410
推 : 午安推~期待新歌~
07/06 11:33
JeNeToiLe
推 : 這次沒用M&D這個名字了喔?
07/06 11:38
JINGSJ
推 : 推推~期待~
07/06 11:39
yihchii
推 : Narcissus那時候就說過他們不再用M&D了~
07/06 11:41
yihchii
推 : 文章代碼 #1N3nv4b1
07/06 11:42
shanlin
推 : 之前有說過之後不會用M&D了,都用金希澈&金政模來活動
07/06 11:42
beibei13
推 : 推推推
07/06 12:12
flora10368
推 : 期待新曲!設計好美好喜歡><
07/06 13:01
silviacsy5
推 : 感覺是因為弟弟們不在開始狂玩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XD
07/06 13:05
yellowtif
推 : 特哥的IG提到臺灣耶~~~
07/06 13:29
jet89125
推 : 還提到明年回歸~
07/06 13:29
kyumy1112
推 : 特哥看到 2016粉絲見面會最吸金那個新聞了( ̄▽ ̄)
07/06 13:30
shanlin
推 : 剛看到臺灣覺得驚訝,原來是看到新聞了XD
07/06 13:35
momo3625
推 : 怎麼突然被Cue到! 驚醒
07/06 13:39
parkwawa
推 : 我看到通知跳出來,還以為眼花,怎麼突然被cue~XD
07/06 13:50
yihchii
推 : 提到台灣真的嚇到XD
07/06 13:52
cckat916
: 被cue到好開心
07/06 14:17
yashyi
推 : 開心~
07/06 14:24
she6435
推 : 開心推~~~
07/06 14:36
mickeybo
推 : 提到台灣好開心~明年要回歸也很開心~~
07/06 14:45
jinnim67914
推 : 開心~
07/06 15:41
flora10368
推 : 被點名好開心(轉圈)
07/06 15:50
ingrid0913
推 : 特哥好暖推
07/06 17:07
yashyi
推 : 海海及始源拍攝預防詐片宣傳片還有拍攝現場花絮~好妙XDDD
07/06 17:14
yashyi
: 騙~
07/06 17:15
sherry01
推 : 提到台灣好開心~~~~~~
07/06 17:39
sweetysuki
推 : 謝謝特哥cue我們 好開心哦
07/06 17:55
haohaoying
推 : 赫宰把IG的頭像換成寶藍海了~~
07/06 19:19
sherry01
推 : 想赫宰啦!!!>///<
07/06 19:51
reikojkskame
推 : 李赫宰~~~~~~~~~~~~~~
07/06 19:59
sherry01
推 : 赫宰更新!!!!
07/06 20:35
sowelukd
推 : 天啊!剛剛看到提醒大驚
07/06 20:36
leel
推 : 看到通知好開心~~~赫宰更新~~
07/06 20:37
monica1231
推 : 赫宰啊~~~~~~
07/06 20:37
haohaoying
推 : 久違的更新QQ
07/06 20:37
shanlin
推 : 赫宰終於又更新了!!!
07/06 20:37
sowelukd
推 : 看到赫仔更新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07/06 20:38
a158960420
推 : 終於更新了TAT 超想念QQ
07/06 20:38
kyumy1112
推 : 真的好想赫宰啊~~~~~~~
07/06 20:39
LanLan0215
推 :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啊,被特哥cue, 赫宰更新,整天心情
07/06 20:40
LanLan0215
: 好好輕飄飄的XDDD
07/06 20:40
e7887e7887
推 : 李赫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QQQQQQ
07/06 20:40
yashyi
推 : 今天心情UP
07/06 20:43
lilblue
: 今天真是好日子QQQQQ
07/06 20:46
reikojkskame
推 : 今天有點幸福~ ><
07/06 20:48
ishae
推 : 看到通知整個醒了!
07/06 20:50
damew
推 : 推今天好日子,下班回來就看到赫宰的更新通知好幸福~
07/06 20:52
damew
: 喜歡希大新專輯封面~
07/06 20:53
sherry01
推 : 海海也按赫宰愛心了~~~~♥
07/06 20:55
j0426j
推 : 想你了~李赫宰~~~~~
07/06 20:58
kk11410
: 今天真的是好日子QWQ 台灣久違的被推~還有月亮大人QWQ
07/06 21:17
dadami97
推 : 特哥暖暖的+1
07/06 21:41
soda115
: 赫宰啊~~~~~
07/06 21:59
amy779414
推 : 今天好日子推~
07/06 22:02
yuits
推 : 看到特哥他們3人蹲在一起就想到應該是在用熱點吧 XD
07/06 22:06
reginalee
推 : 今天的食尚玩家有到 SM的舞蹈教室去跳SJ的Devil還有介
07/06 22:19
reginalee
: 紹SJ的泡麵!
07/06 22:19
Sharlin
推 : 現在正在播~等等要拍MV了哈哈
07/06 22:31
Zerobell
推 : 推今天真開心~~~
07/06 22:44
evgf33
推 : 不敢置信推
07/06 22:50
evgf33
推 : 推
07/06 23:58
jet89125
推 : 現在食尚玩家在播SM的部分
07/07 00:03
gaeding
推 : 看到SS6 Dont leave me東海忘記唱被圭賢瞪的影片XDD
07/07 00:07
eyfystt
推 : 我SJ的泡麵一直捨不得吃,也沒有勇氣開吃(不能吃辣的人)
07/07 01:37
ppmon0911
推 : 希澈政模好像不參加音樂節目?
07/07 03:28
loveorlike
推 : 希大IG更新,這兩位吃個漢堡也可以那麼可愛~
07/07 05:13
loveorlike
07/07 05:13
damew
推 : 那帽子是哪來的?自己做的嗎XDDD
07/07 08:14
yashyi
推 : 圭賢在哥哥旁邊完全就是忙內樣^_^
07/07 08:21
JINGSJ
推 : 好可愛呀~~
07/07 09:22
stellar03
推 : 好可愛哦!圭這張超有忙內感~
07/07 09:29
sherry01
推 : https://goo.gl/AqTNFA 首爾警察廳fb更新
07/07 09:40
ivanki
推 : 圭賢只在希澈旁邊是弟弟XDD
07/07 09:43
reginalee
推 : 推
07/07 11:51
monica1231
推 : 推
07/07 12:06
monica1231
推 : 推
07/07 12:35
Jade1973
推 : 推推~
07/07 13:11
JINGSJ
推 : 推
07/07 13:36
tt8408
推 : 推
07/07 13:58
reginalee
推 : 推
07/07 14:29
monica1231
推 : 推
07/07 14:46
parkwawa
推 : 推
07/07 15:28
monica1231
推 : 推
07/07 16:13
conniecollen
推 : 推
07/07 16:18
reginalee
推 : 推
07/07 16:54
darker417
推 : 推~~
07/07 17:09
runberry
推 : 推推推~~~
07/07 17:09
foreverfish0
推 : 推
07/07 17:10
JINGSJ
推 : 推
07/07 17:10
cyt19890103
推 : 推
07/07 17:15
reginalee
推 : 推
07/07 17:28
JINGSJ
推 : 推
07/07 17:40
starling
推 : 推
07/07 18:25
monica1231
推 : 推
07/07 18:26
k86a4810
推 : 可愛漢堡圭推~
07/07 18:29
monica1231
推 : 推
07/07 18:50
reginalee
推 : 推
07/07 19:44
amy779414
推 : 推
07/07 19:52
Zerobell
: 推
07/07 20:04
monica1231
推 : 推
07/07 20:10
runberry
推 : 推推推~~~
07/07 20:11
Zerobell
推 : 推
07/07 20:15
reginalee
推 : 開始下雨了推
07/07 20:22
amy779414
推 : 推
07/07 20:27
runberry
推 : 台南還沒風沒雨推
07/07 20:33
Zerobell
推 : 推
07/07 20:49
Zerobell
推 : 推
07/07 20:59
Maplse
推 : 台南沒風雨推
07/07 21:00
yuits
推 : 雨下好大
07/07 21:03
Vanvan
推 : 首爾警察的臉書會被外籍人士灌爆…始源真的帥!
07/07 21:40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討論] 新消息 about 0706星光 live ! !
[情報] 摘星 0706運勢
[情報] 摘星 0706運勢
[心得] 0706 GLAY JUSTICE & GUILTY 台湾公演
推薦文章
[創作] 手機看見了
[心得] 這幾年在台的日商
[LIVE] 太陽的後裔 EP07
[抽卡] 仙劍抽到我想quit
[贈送] GUCCI gorgeous gardenia 100ml
[閒聊] 2016/03/29 盤中閒聊
[公告] 置底閒聊抱怨炫耀區
[BOX ] Grizzlies 100:107 Lakers 數據
[討論] 哪些球員有參與過美劇演出??
[Live] 騎士 @ 湖人
[服務] 牌卡訊息解讀(3/15已經關表單囉)
[閒聊] 劇透 伊露恩 四死騎
[新聞] Tasty 訴訟進行辯論,三方表態
[經驗] 關不掉的緊急鈴
[問題] 環球影城的初號機爆米花筒
[經驗] 國際急難救援專線
[外絮] LCK賽後訪問:SKT Faker & Blank
[問題] 台灣獨步全球的選角?
[閒聊] 如何不要讓積分充斥屁孩
[閒聊] 大家心中的第一SUP是誰?
[情報] 天天簽到得happygo100點
[翻譯] 加賀岬 歌詞
[交易] 各式5V夢特公母火隼
[問題] 冥火之觸觸發?
[難過] 大家也會排卵痛嗎?
[閒聊] 有一年四季都帶著護手霜的人嗎XD
[問題] 腿的粗細
[新聞] 小隊長親自「喬人」戲劇偶像收戰帖!
[閒聊] 文新夜市消失後的夜市首選?
[討論] 32G的手機你們現在夠用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