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白日夢冒險王 - 20150716

TW_Entertain

[實況] 白日夢冒險王 - 20150716
[實況] 白日夢冒險王 - 20150814
[實況] 白日夢冒險王 - 20150820
Re: [實況] 白日夢冒險王 - 20150820
[實況] 白日夢冒險王 - 20150821
[實況] 白日夢冒險王 - 20150827
看板
:TW_Entertain
發表者
:HateSHE
[內容簡述] 什麼是白日夢冒險王 是只有紅隊能看的冒險王 是白隊毀了整個節目的冒險王 是馬爾地夫大概去不成了的冒險王 是節目名稱直接copy電影的冒險王 是王仁甫後悔邀蜆精來主持的冒險王 是場外八卦比節目本身還精彩的冒險王 是剪接師費用被嚴重costdown的冒險王 是收視率只贏校花來了一點點的冒險王 是收視率還不如改時段護肝大使的冒險王 是捲髮女胖子跳槽後的失敗作品的冒險王 是灰色外星人也會來ptt台綜版一遊的冒險王 是唯一一個整個節目看完都在罵蜆精的冒險王 是蜆精在最後面終於被換掉,改成阿龐上陣的冒險王 -- 吳宗憲:「小甜甜的腦袋如果賣給博物館,一定很值錢。」 小甜甜:「喔!真的嗎?」(開心狀) 吳宗憲:「因為全新的,還沒使用過!」               [節錄自POWER SUNDAY 比大小單元] --
※ 編輯: HateSHE (1.164.115.80), 07/16/2015 18:32:29
whj0530
推 : 敘述越來越長XDD
07/16 19:09
cobras638
: 會不會第二季變成敘述比節目集數長的節目 XDDDDDDDD
07/16 19:10
icypyh
: 萬萬沒想到居然有比女王的密室更靠北的敘述
07/16 19:10
cobras638
: 敘述有機會破紀錄唷
07/16 19:11
evacyl
推 : 敘述愈來愈長了...
07/16 19:18
cobras638
推 : 是唯一一個節目敘述超長的 由鄉民提出好敘述的節目
07/16 19:20
lovespada
推 : ㄏ
07/16 20:32
JiaYan
推 : 敘述可以一直加,但我覺得"失敗"那句要改耶,他們確實有一
07/16 21:06
JiaYan
: 直照著網友的方向再修正,像上週五那集,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07/16 21:07
d8557557
推 : 敘述太讚
07/16 21:27
DownWitOPP
: 展元旁白是想學阿松嗎 找阿龐是食尚合作過吧
07/16 21:55
evacyl
推 : 製作人在新聞確實是說因為之前跟阿龐合作過所以有默契
07/16 21:59
Jskey213789
推 : 其實旁白一直讓我想到播報運動比賽的感覺......
07/16 22:12
JiaYan
推 : 靠 他們竟然欺負詩詩~~
07/16 22:13
laihom0808
推 : 展元旁白就很失敗阿..假high又high不起來
07/16 22:13
DownWitOPP
: 都能換主持人了 取消旁白不會?!
07/16 22:14
evacyl
推 : 正要緊張的時候又廣告=.=
07/16 22:15
JiaYan
推 : 不可以欺負小林志玲啦....
07/16 22:16
lfjimotf
: 一開始就在車上霸凌永維
07/16 22:17
JiaYan
推 : 紅隊是靠團隊好嗎,這樣分散又不能救援,根本整紅隊
07/16 22:21
jj1004
推 : 會不會以後最後變成看完你文章 節目就已經播完的冒險王
07/16 22:22
evacyl
推 : 紅隊ㄧ直輸會害我想轉台
07/16 22:23
MuseLand
推 : 控肉飯QAQ
07/16 22:34
JiaYan
推 : 我也是...白隊贏又一直是白隊畫面這節目就不好看了想轉+1
07/16 22:35
abcd0301
推 : 遊戲說明一直重複,畫面也一直重複……感覺很煩……
07/16 22:36
bubblet
推 : 仁甫+子儀 cute
07/16 22:37
sarah840106
推 : 覺得旁白超多餘.......
07/16 22:38
seysem
: 19~24 超好猜 42~47…
07/16 22:38
ilianaa
推 : 19~24學生很好找 42~47 這難太多...
07/16 22:40
yuping1122
推 : 第一次看這節目…感覺看了不太舒服
07/16 22:40
bubblet
推 : I think so,42~47是什麼鬼
07/16 22:40
JiaYan
推 : 我挺紅隊對紅隊多少偏心,但覺得這兩關根本為白隊設計
07/16 22:41
ilianaa
: 旁白很多餘+1 不能直接遊戲就好了嗎
07/16 22:41
JiaYan
: 42-47根本超難~~莫名其妙
07/16 22:41
evacyl
推 : 先離開,沒白隊畫面叫我ㄧ下..
07/16 22:43
JiaYan
推 : 紅隊輸,仁甫只能一直趕時間...整集沒人在做效果,只能說
07/16 22:48
DownWitOPP
: 剪接後製大概沒改進
07/16 22:49
JiaYan
: 這集沒有上一集好看!
07/16 22:49
bubblet
推 : QAQ
07/16 22:51
JiaYan
推 : 好吧 只想吃肉圓暫時有點效果...但看到白隊又............
07/16 22:52
abcd0301
推 : 又是播過的畫面……
07/16 22:54
evacyl
推 : 只保留白隊,這節目就可以直接關了
07/16 22:54
yuping1122
推 : 白隊隊員都不討喜…
07/16 22:54
MuseLand
: ...
07/16 22:55
ilianaa
推 : 白隊怎麼可以讓人這麼反感.....
07/16 22:55
JiaYan
推 : 看到李那個超跩的臉,整個很想打人耶
07/16 22:56
MuseLand
: 仁甫超愛SIRI XD
07/16 22:56
ilianaa
推 : 紅隊超好笑
07/16 22:57
evacyl
推 : 哈哈 真的,女王的密室他也ㄧ直SIRI
07/16 22:58
bubblet
推 : 感覺仁甫+子儀的搭檔 就是一種enjoy遊戲,又很君子的氣
07/16 22:59
bubblet
: 場
07/16 22:59
xu3jo6su6
推 : 競賽遊戲最忌諱輕敵 一群菜逼巴
07/16 22:59
JiaYan
推 : 紅隊最厲害的點就是努力又有效果,氣氛又舒服!白隊...
07/16 23:01
DownWitOPP
: 心經哪招XD
07/16 23:02
DownWitOPP
: 王菲:如是我聞
07/16 23:03
DownWitOPP
: 而且這段收音還...
07/16 23:04
evacyl
推 : 大佛也知道這節目沒紅隊不行XD 仁甫放心經感謝大佛超好笑
07/16 23:04
g84h21e4
推 : 看完了 剪接有進步一些 至少競賽過程為主..但不到精彩
07/17 01:31
h921440
: 製作人是怎麼挑藝人的阿.好雷..然後節目氣氛又怪
07/17 04:12
qqq1397
推 : 還是剪超爛,買咖啡多的後面都有說哪邊哪邊浪費時間了,
07/17 04:38
qqq1397
: 控肉飯還好,肉圓頂多剪到2個成功,阿不是很硬要看證件?
07/17 04:39
qqq1397
: 兩隊看不到兩次,2X跟4X難度真的差很多,結果兩隊都沒處罰
07/17 04:41
qqq1397
: 差距至少30分 剪吃處罰幾顆肉圓+假猴的金針湯一定好笑!
07/17 04:42
xu3jo6su6
推 : 覺得節目時間可以再長一點 內容很精彩但太短了
07/17 04:43
qqq1397
: 擲杯那邊看得超度爛,不信佛OK在拍節目耶,也裝一下;擲了
07/17 04:44
qqq1397
: 6X次剪不出一個誠懇畫面
07/17 04:45
qqq1397
: 整體是支持的 希望換阿龐之後 整體提升
07/17 04:45
g84h21e4
推 : 我也覺得兩個小時才差不多..硬要分兩集各1hr
07/17 08:30
evacyl
推 : 真的,不如禮拜五晚上ㄧ次播兩小時,禮拜四要看到好晚,隔
07/17 09:30
evacyl
: 天還要上班
07/17 09:30
JiaYan
推 : 小甜甜好像都有在follow PTT,不知道仁甫哥會不會來看?仁
07/17 10:17
JiaYan
: 甫哥的帳號PlayBoss每天都有登入@@
07/17 10:17
OldThousand
: 野生的永維有出現過
07/17 10:29
mimi0109
推 : 只有我覺得這集蠻好看的嗎XDDDDD
07/17 11:34
mimi0109
: 但白隊擲杯真的很不誠懇!敗筆
07/17 11:35
pujuanswer
: 滿無聊的節目
07/17 11:45
JiaYan
推 : 野生的永維帳號是?
07/17 11:49
JiaYan
: 覺得從上週開始就不難看了啊!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只是
07/17 11:50
JiaYan
: 白隊真的讓人會反感
07/17 11:51
JiaYan
推 : 但還是覺得上週五的最好看XDD
07/17 11:56
evacyl
推 : 現在繼續看就是為了看紅隊能贏打趴白隊!仁甫+子儀加油!
07/17 11:59
mimi0109
推 : 野生永維w19881024
07/17 12:07
evacyl
推 : 永維是出現在哪啊?沒看到過~~
07/17 12:20
evacyl
推 : 我找到了,就默默冒出講了一句"剪很多",各位大神也太強,
07/17 12:23
evacyl
: 知道他是永維
07/17 12:23
mimi0109
推 : J大,因為永維會在八極默默出聲XDDDDD
07/17 12:31
mimi0109
: 是e大!我打錯
07/17 12:31
evacyl
推 : 感謝m大解惑XD
07/17 12:35
DownWitOPP
: 紅隊博杯有真誠+1
07/17 12:45
fish1990
推 : 昨天看了一下展元其實可以安靜一點 後來展元太吵紅隊又
07/17 12:55
fish1990
: 落後我就轉台了
07/17 12:55
JiaYan
推 : 原來野生永維真的出現過~他真的好默默喔...
07/17 13:09
JiaYan
: 紅隊落後會真的讓人想轉台,但為了看紅隊逆轉勝還是堅持看
07/17 13:10
w19881024
: Hi
07/17 16:06
g84h21e4
推 : 新人加油,多講話,別怕失誤就不做事...希望節目越來越好
07/17 16:23
evacyl
推 : 嗨 野生永維出現!永維你好,永維加油!
07/17 16:29
w19881024
: 會的! 希望你們會繼續看下去喔!! 謝謝你們~~~:D
07/17 16:46
chlingling
推 : 野生永維~~加油!
07/17 17:09
JiaYan
推 : 永維真的來了!會繼續看喔~雖然我支持紅隊,但你也要加油
07/17 17:46
BLUEYMIR
推 : 加油~~
07/17 22:15
kongone
推 : 仁甫+子儀搭起來不錯!!紅隊加油~
07/18 15:25
homefisher
推 : 也沒有整紅隊啦 雖然偏心紅隊但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07/18 20:51
homefisher
推 : 紅隊後來的檢討氣氛真好
07/18 20:57
homefisher
推 : 前面才說我們輸了46分鐘了 畫面還放感人回憶 下一句接
07/18 21:18
homefisher
: 好可惜喔 沒吃到干貝 (子儀:要不要繞回去拿(認真)XDDD
07/18 21:18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實況] 白日夢冒險王 - 20150827
[實況] 白日夢冒險王 - 20150828
[實況] 白日夢冒險王 - 20150903
[實況] 白日夢冒險王 - 20150904
推薦文章
[0307] 超紅.蛋龍 / 張飛.三藏 / 重劍龍降臨
[公告] 版規更新v1.0.1
[討論] James Harden 招牌動作的意思是?
[祭品] 昨天一個發不出去
[討論] 書豪能拿81分嗎
[電競] LMS春季聯賽 W7D1
[公告] 置底推文
[轉播] 四下 LM 6 : 2 EDA
[情報] 墨武俠鋒29集搶先看
[新聞] 10元便當嬤過世 家屬成立慈善會
[情報] 阿信FB更新
[情報] 達比休有整季報銷?
[感想]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10.5
[新聞] 潤娥等5星缺席SMTOWN開唱 粉絲譙到爆
[申請] 多重帳號查詢 (HatePolitics)
[實況]本月1-5~3-5
[LIVE] 150314 MBC 我們結婚了S4
[閒聊] 分享3/25現場看球心得
[討論] costco裡買過cp值最低的東西
[閒聊] 海德哲基爾與我之 我想要的結局
[疑問] 我還有機會挽回這段愛嗎?怎麼做?
[閒聊] 杜絕某家寵物店
[150P]人格特質、情緒智力與離職傾向關係之研究
[請益]適合60歲左右騎乘的重機款式推薦
[公告] 水桶&警告
[情報] 日版 妖刀第二彈──妖刀村正
[閒聊] 對某個職業的熱愛程度
[情報]《不善女》後來居上 《kill me》退居第二
[團購] NASA夜拍台灣空照圖開團
[心得] 海德哲基爾與我#1-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