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老婆的菜 超爛服務

Tainan

Fw: [食記]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佳德老婆餅
[食記] 三統漢菓子 中秋月餅 太陽餅/老婆餅
[食記] 中壢泰香泰式料理 泰國老婆所開 風味十足
[食記] 吉野家 米漢堡買一送一超爛!
[食記]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佳德老婆餅
[食記] 墾丁-老婆的私房菜+南門小吃部
看板
:Tainan
發表者
:jerry789789
★店  名:老婆的菜 ★地  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74號 因為家人懷念他們的冰糖烤方所以昨天去用餐 結果一開始帶位進去 服務生沒有主動過來幫忙點菜 都在一旁聊天 我去麻煩他幫我們點菜 他看了我們一眼不說話走過來 我妹妹開始念要點的東西 服務生'' 念慢一點好不好?'' 我妹有點嚇到 忙跟他道歉 後來要點醉雞 服務生說醉雞賣完了 我們就在討論要換什麼 服務生站在旁邊 竟然發出不悅地嘆氣聲 點完 沒送茶水 問他有沒有茶水才送一壺過來 開始用餐後 從頭到尾都沒來收用完的盤子 整個桌上都是空盤 服務生們都站在旁邊聊天 想不到結帳時 竟然還要收一成服務費 挖靠從頭到尾沒有服務到什麼東西還敢收服務費 我就跟櫃台講上面這些情況 結果櫃台只回一句 '' 喔 可能是他們太忙了吧'' 就沒了 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靠北 ....太忙就可以這樣喔 那是在收三小服務費?? 吃完全家一肚子火 怎麼會有這麼莫名其妙的店阿? 就算東西不錯吃 但服務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
EdmundLi
推 : 店名就讓人不想上門......
11/29 14:35
banbee100
推 : 放大絕:叫你們店長出來!保證個個乖的跟什麼四的
11/29 14:35
hotworm
推 : 不要付服務費就好了
11/29 14:39
philips520
推 : 我那天生日吃飯也是,很爛
11/29 14:42
a207207
推 : 幫高調
11/29 15:03
as2990430
推 : 討厭這種店 讓他紅
11/29 15:04
QkooQ
推 : 人家這麼忙,你還去麻煩他送茶水,真是找麻煩啊!~幫高調
11/29 15:15
hitomyye
推 : 除夕那天也是被他們的爛服務氣死,自己出菜慢,還趕我
11/29 15:31
hitomyye
: 們,一直說甜湯直接打包,不能讓我們吃完.....
11/29 15:31
delphi3
推 : 幫高調,好險沒去過
11/29 15:38
nrma
推 : 禮拜三朋友生日聚會9個人遇到的情況跟原Po描述差不多
11/29 15:42
nrma
: 我們吃完達成共識 「沒有下一次了!」
11/29 15:43
aaron770708
推 : 好爛的店 高調
11/29 15:45
badblue
: 做生意可以做成這樣也算了不起了XD
11/29 15:45
SoloHomerun
: 不想服務是不是,好,那就讓他們以後都沒有服務機會
11/29 15:45
umachan
推 : 老闆呢?
11/29 16:16
AliceYang
推 : 這間是不是上次說抽走客人椅子害人摔倒那間? @@
11/29 16:19
finzaghi
推 : 就是抽椅子上新聞那間
11/29 16:34
finzaghi
: 其實不錯吃 可是自從那新聞出來就沒再去吃過了@@
11/29 16:35
murasaki77
推 : 好糟喔 高調
11/29 16:40
enjoyqoo
推 : 以前去過樓上員工宿舍 老鼠頗多
11/29 16:49
bullfrogseed
推 : 朋友去過,他說服務真的非常糟糕
11/29 16:54
ecoh796
推 : 大雷好嗎?
11/29 16:56
vmcfrs
推 : 幫高調
11/29 17:13
opok6
推 : 連第一次去的意願也沒了
11/29 17:21
baychi999
推 : 不是本來就雷店嗎XD
11/29 17:25
vic88001
推 : 幫高調
11/29 17:28
PicaAJ
推 : 幫高調
11/29 17:30
viaaes
推 : 幫高調
11/29 17:30
cosmokie
推 : 服務爛,價格過高,以後不會再去!
11/29 17:41
YellowBox
推 : 這種店家… 高調
11/29 18:03
GOLDCOW4721
推 : 去過一次沒啥印象~
11/29 18:15
zoohu
推 : 幫高調~~~希望不要有人再踩雷...讓他倒 教訓教訓
11/29 18:19
aadd2219
推 : 高調 扼止爛店
11/29 18:28
lava
推 : 幫高調
11/29 18:36
um4821020
推 : 幫高調,
11/29 18:40
TheGiver
推 : 沒有去過 應該開10多年有了
11/29 18:47
Luckypoordog
推 : 幫高調
11/29 18:49
showbear
推 : 聽原po敘述的完全不想去,抵制
11/29 18:50
clown0128
推 : 幫高調
11/29 18:55
swt24090
推 : 幫高調,常經過
11/29 19:12
JOJOttt
推 :
11/29 19:14
cacasi
推 : 以前還跟家人去過2次,沒想到現在變這樣..
11/29 19:14
qoo80537
推 : 幫高調
11/29 19:26
silvester963
推 : 好險我從來沒去吃過
11/29 19:41
xu6j86
: 幫高
11/29 19:51
sonyes103
推 : 幫高調
11/29 19:54
tx8011
推 : 幫高調 (筆記)
11/29 20:19
leemayy
推 : 幫高調
11/29 20:22
lotuslin
: 最後一次去時老鼠到處跑...
11/29 20:24
alicelhwang
: 一直很爛啊!我每天回家經過都沒人!
11/29 20:30
Aniseorita
: 一直都很爛,爛到出名的
11/29 20:33
kriswu8021
推 : 高調
11/29 20:49
steven211
推 : 幫高調
11/29 21:43
a0123
推 : 這種服務 可以不給服務費
11/29 21:43
cutielee
推 : 幫高調
11/29 22:10
Haoua
推 : 幫高調
11/29 22:41
njqufm04
推 : 高調
11/29 22:49
immi1112
推 : 上次去也是每個服務生臉都超臭的 好像欠他幾百萬
11/29 23:02
ohmyya
推 : 我以前在那打工過 服務很好喔XD 現在都小屁孩吧
11/29 23:20
papamama
推 : 高調
11/29 23:23
KIL
推 : 這間真的超大地雷,服務超差
11/29 23:47
wasp2009
推 : 想去挑戰看看
11/30 00:02
mjibuser
推 : 貴、份量少、臭臉,完全沒錯!
11/30 00:05
girlsholic
推 : 高雄的服務還不錯啊。之前去吃台南的那家人還是很多,
11/30 00:26
girlsholic
: 只是座位很擠就是了。
11/30 00:26
sky6969
推 : 上次阿姨請我們去吃 吃完我跟我爸說: 下次再這間我不吃
11/30 00:55
someone1022
推 : 高調
11/30 00:57
EPGo
推 : 討厭這種爛店 高調!
11/30 01:15
fishandcody
推 : 這家結帳會算錯錢…
11/30 01:16
knightyuan
推 : 幫高調
11/30 01:28
dsaq
推 : 幫高調
11/30 01:29
yinling0105
推 : 呵呵
11/30 01:46
sytang
推 : 除了服務差之外 比較有興趣的是食物好吃嗎
11/30 01:57
sytang
: 店名取的很有意思~老婆的菜,有多少個老婆忙了一天還會笑
11/30 01:58
sytang
: 臉送茶水.....純屬玩笑話 各位大老婆別太認真耶
11/30 01:59
※ 編輯: jerry789789 (36.239.222.176), 11/30/2014 07:16:41
guluroach
推 : 這種店需要教訓
11/30 07:34
ricardo0000
推 : 真的又貴又態度不佳!
11/30 08:08
evilsura
推 : 還好我從沒吃過,記住了
11/30 10:04
RouBaoZi
推 : X服務爛到爆炸!!!!
11/30 10:51
mra2284
推 : 高調
11/30 11:23
wulaa
推 : 高調
11/30 14:32
shiyouya
: 哇 從四個月前就忙到現在?
11/30 15:47
shiyouya
: http://ppt.cc/6l5X 下面的評價...
11/30 15:49
※ 編輯: jerry789789 (111.255.246.61), 11/30/2014 15:49:28
gemini0237
推 : 這麼糟糕
11/30 16:21
rd2l4
推 : 前幾年去吃,難吃到我寄到現在...
12/03 17:09
aogoco
推 : 高調
12/27 16:51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食記] 老婆生日@令人失望的STAY
Fw: [食記] 高雄 老婆的菜(明誠店),中式合菜
[食記] 高雄 老婆的菜新食尚料理(明仁店)
[食記] 老婆的菜(明誠店),中式合菜
推薦文章
[Fin] 2014溫布頓男單決賽 Djokovic d. Federer
[閒聊] 關於一堆0石攻略
[情報] Ariza to Houston
[影音] 140726 MBC 無限挑戰 EP389 中字
[LIVE] Hotel King EP26
[抽卡] 連十拉十
[LIVE] 7/22 OH夜 DJ 實況文
[LIVE] 140703 MBC-R FM4U 鐘鉉的藍色之夜 [END]
[情報] Anthony Tolliver
[LIVE] 世界盃邁向冠軍特別節目 ELTA
[App ] Dungeon Gems
[新聞] 湖人背號何時公佈?林書豪:很快就有答案
[討論] PFI 4.4最後一日?
[轉播] 五下 猿 2 : 3 獅
[情報] HappyGo賺二點
[心得] HERO第3話 (雷)
[心得] 包膜貼保護貼的假開箱,真抱怨
[心得] 今天賺了(迷妹版)
[片單] 有愛情成份的戰爭片
[心得] 讓票的舉動,換來熱淚盈眶
[閒聊] 婚姻真的是門哲學課~
[情報] 徴健身教練
[感想]攏系佳佳◢▆▅▄▃崩╰(〒皿〒)╯潰▃▄
[翻譯] Nosleep - 她叫Emma
[外電] Some news - Pau Gasol
[心得] 艾爾達不要這樣啦!
[問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