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喜怒哀樂超級滿點的一集

TaiwanDrama

[報導] (自由)超級「鳥」朋友 哈、卡明決戰
[情報] 超級偶像冠軍歌手張芸京:耶穌使人得自由
[心得] 華南超級現金回饋卡 自由業核卡
[心得] 華南超級現金回饋卡 自由業核卡
[售票] 無限自由音樂節 超級早鳥x2
Fw: [自由] 兄弟「超級福星」 蔣智賢開轟勝率高
看板
:TaiwanDrama
發表者
:sea750201
前言============ 首先 我要先跟編劇神劇本 劇本快給我交出來啊!!!! 那個最後一幕要人命的眼神是怎樣啊~~~ 為什麼沒預告!!!!!!!!!!!!(尖叫 以下 有個人主觀意識強烈措詞 請審慎進入 如不想繼續看 請左轉~ 感謝你的配合~ ========== 今天一開頭 就是川恩緊緊的擁抱 這時我原本想好的心得標題是"擁抱是結束 也是戀情的開始" 因為 我一直以為 他們 真的會在這集走到這步 慶T 歡樂放閃的情侶(話說 情人節放閃根本就是他們麻!!) 小薇一開始就站上台 很感性的說了一大段話 我也很感性的盯著電視 小薇!!你好棒!!!!!!!!! 本集著墨的重點都在川恩身上 還有那個熊(人維)身上XD 當川恩很開心的認為自己抗議成功了 白雪也跑來助攻:我喜歡的人 他真的喜歡你 我在電視前緊緊的盯著電視 一秒都不敢鬆懈的看下去 嘉恩和白雪的手疊手 我感動了 嘉恩開開心心的跑去找流川 準備要一起去約會 我很開心的聽到那句"流川 嘉恩來了" 我笑了 因為..他們還沒在一起 其他人就這樣認為了XDD 流川拋棄他的球友 和嘉恩併肩走在學校 兩人討論著晚上該去KTV聚會還是單獨去約會我又笑了 因為 流川又說那句 "對我來說 這就是約會"!!! 完全就是霸氣川上身啊!!! 緊接著 就是惱人的常飛.. 常飛 你可以只要晚個五秒出現就好了嗎? 你沒發現 流川的眼神快殺人了嗎!!! 你沒發現 我的眼神也快殺人了嗎!!! 接著...兩人就面臨可能退學處分 川恩垂頭喪氣的回到尋寶社 鋼鐵男義氣陪著嘉恩轉學 三劍客義氣陪著流川退學 小薇奔跑進尋寶社 抱著嘉恩 這幕 我又要哭了... (導演!! 你有必要這樣讓人哭了又笑 笑了又哭嗎!!) 很多人在一起總是吵雜的尋寶社 在這時安靜了 流川的逼逼叩響了 我的心也慌了...想也知道是川爸打來的 嘉恩想陪流川 還好..流川答應了 我很喜歡兩人並肩坐在椅子上那幕...很和諧... 好像 在享受一段 很短暫很短暫的約會 當接流川的車來了...也等於是他們的約會結束了 流川的那聲再見..我心又慌了 (那句再見 到底是對甚麼說再見?是對嘉恩還是對自己心中的自由說再見呢?) 嘉恩和流川這晚 心都不好受 流川回到家裡 跟川爸的那段話和最後川爸打電話回城東那段 我完全的感受到...流川的無力 我還真沒想到他這時還會跟他爸說民意代表獲取利益(你這時還會跟川爸嗆啊你XD) 流川把事情搞大了 他一定比誰都希望是自己保護自己和嘉恩 而不是靠他爸而擺平這一切...看著流川在聽他爸講電話和最後那幕的眼神 "我只有一個條件 同時保另一位同學" "誰?阿慶嗎?" "不是 是林嘉恩" "林嘉恩 她有你的前途重要嗎?" 流川...無語默認 我的心繼續揪了...嗚嗚嗚 嘉恩 這晚 在人維的陪伴下 也跟恩爸恩媽坦承自己可能會被退學 我喜歡恩爸那句:繼續裝傻抗議好了啦XDD 真是夠恩爸的XDDD 這集..逼逼叩終於再次發揮效用... 先是嘉恩的八次急叩 還有川恩兩次的默契打電話 第二次打電話 我想流川一定剛好也拿起電話準備要打 剛好嘉恩打來了 本集快結束時 嘉恩直奔流川房間 跟阿慶要了流川家地址 阿慶講的那句"嘉恩 加油喔 希望你可以為流川帶來力量" 可以貫穿四分之三的戲 流川不就是發現嘉恩會帶給他很大的力量所以才一直黏著她或是要她黏著XD 垂頭喪氣的嘉恩和流川真的都川恩都不川恩了啦!!! 最後 來講那隻熊 人維 其實 我一直堅信 人維最後會跟白雪在一起 為什麼? 因為人維還沒長大 他現在只是因為嘉恩跟他講的那段話而開始注意到嘉恩 他還沒意識到"自己真正想找的對象是哪樣" 他只是從自己的城堡走進嘉恩的城堡 他必須再走出嘉恩的城堡 再造一座真正屬於自己和白雪的城堡 最後 結論 這集 喜怒哀樂超滿點的一集 適合你一re再re~XD PS請叫我護航邪教sea -- 人不自肥枉為人 自肥無罪 歪歪有理 人不歪歪枉為人 --
◆ From: 106.65.212.147
bcnana
推 :這集好虐心 通常我會立刻想RE 我要沉澱一下
02/15 00:55
bcnana
:只有看ING 笑了出來 後半段太虐心了 嗚嗚
02/15 00:56
lulushowfi
推 :推~參見護航邪教sea XD
02/15 00:56
kkman168
推 :我還以為板主出來發過公告之後大家都會很收斂了呢
02/15 00:57
lovedora
推 :又哭又笑又粉紅又虐心,好五味雜陳的一集
02/15 00:58
kkman168
:還提自己是護航邪教是想表達什麼嗎...ORZ
02/15 00:58
hyjoly
推 :我認為最後那眼神可能是流川覺得自己當初表現得要自由 不想
02/15 00:59
s512252007
推 :推~ 前半段沒跟到LIVE 但看後半段就夠讓人揪心了 QQ
02/15 00:59
hyjoly
:靠特權 但這次事件 他卻沒能把事情處理到最好 最終還是讓
02/15 01:00
hyjoly
:父親幫忙 所以他自己會覺得不好面對嘉恩吧
02/15 01:00
ellaine
推 :推...這集很重要...希望編劇下集打我們的臉...流川有了小
02/15 01:00
ellaine
:太陽後就會恢復笑容...然後下集不虐是放閃...
02/15 01:01
irenevi
推 :sea大~情人節看完心情不美麗,自由啊自由.
02/15 01:01
dearemily88
推 :酸甜苦辣,人生百味,一次全數奉上
02/15 01:01
remenberegg
推 :這集真的需要沉澱一下才能在RE...後面那種喘不過氣TAT
02/15 01:02
※ 編輯: sea750201 來自: 106.65.212.147 (02/15 01:08)
Mei491264
推 :推~sea大的文~這集看得很爽!雖然期待的粉紅一點也不粉紅
02/15 01:05
Mei491264
:期待的公平正義一點也不公平正義但還是要一re再re!
02/15 01:06
Mei491264
:流川的無力無奈全表現出來!國毅~真的很棒!痛痛快飛走吧!
02/15 01:07
applemonkey
推 :推!!!下集希望能被编劇打臉啊!!!
02/15 01:08
s512252007
推 :下集走向真的是個謎啊!!
02/15 01:08
qwaszx1029
推 :推sea大!!
02/15 01:09
lovepeaceful
推 :可惡 好想看預告啦!!幾秒鐘也好嘛!!~~Q_Q
02/15 01:10
hayamavic
推 :看完情緒真的很亂...心情很down,現實生活真的已經有太
02/15 01:11
hayamavic
:多遺憾,戲裡可不可以好好在一起就好...
02/15 01:11
bcnana
:推Haya大 戲裡應該有點甜蜜 生活已經很多不如意和無法選擇
02/15 01:13
bcnana
:的事情
02/15 01:13
bettyshinn
推 :推 好期待下一集
02/15 01:14
callyling
推 :推sea大...我需要抱抱 (邊抱邊流淚 T^T
02/15 01:15
melia1216pmc
推 :haya大我的感覺跟你一模一樣Q____Q
02/15 01:17
Donna2116
推 :推超滿的一集啊!!!
02/15 01:18
peggychang52
推 :SEA盃比 抱一個啦!!!!!!
02/15 01:18
callyling
推 :kk大我想內文也沒特別要強調什麼,你其實也可以淡淡看過
02/15 01:18
callyling
:就好,不用特別提出來底下也沒相關推文不是嗎?
02/15 01:18
vivian0723
推 :推!我好愛這集嗚嗚大家都演得超棒 編劇我愛你QQ
02/15 01:18
Mei491264
推 :推haya大~超想看川恩在戲裡放粉紅閃光~說好的粉紅呢~鳴
02/15 01:19
betsycute
推 :先推sea的好文~這就是約會怎麼沒約到呢(淚)
02/15 01:20
betsycute
:怎麼只是要川恩在一起就這麼難呀!什麼爛情人節好難過
02/15 01:20
betsycute
:唷!
02/15 01:20
betsycute
:但是嘉恩是最強女一她一定可以一定會帶流川衝破黑暗!
02/15 01:20
e2241947
推 :推!!情緒很滿的一集…又哭又笑又哭;好糾心啊:'(
02/15 01:21
RukawaSky
推 :剛突然覺得。。。嘉恩要去找流川前,阿慶對嘉恩說的話
02/15 01:26
RukawaSky
:含義很深。。。
02/15 01:26
cathyism
推 :這集情緒真的很複雜,我剛剛馬上重蕊一次,情緒陷入崩潰
02/15 01:28
tarcybai
推 :推~哭著跑走
02/15 01:30
aba00
推 :我猜阿慶對嘉恩講的話跟接下來的劇情有大大的關係 給流川
02/15 01:30
aba00
:力量!!!
02/15 01:30
allin26
推 :嘉恩加油 希望妳可以為流川帶來力量!!! Q_Q
02/15 01:32
azure5209
推 :推sea大~~~ 希望嘉恩可以帶給流川暖暖的陽光!
02/15 01:34
callyling
推 :今天二句關鍵詞..流川說:嘉恩,再見以及阿慶說:嘉恩
02/15 01:40
callyling
:加油,希望你可以帶給流川力量!都是對嘉恩說的但表達
02/15 01:40
callyling
:寓意完全不同啊!迎向陽光吧拜託
02/15 01:40
xillenz
推 :推~sea大
02/15 01:42
drj6ee3u
推 :今天的情緒戲真的好多,但是流川最後一幕的表情究竟是...
02/15 01:43
zzoohh
推 :推 情緒複雜的一集 希望只是放閃前的苦悶 好不容易嘉恩的
02/15 01:48
zzoohh
:心結開了 卻換流川鎖上就太折磨人了
02/15 01:48
melia1216pmc
推 :推樓上 希望接下來會放閃 有一點也好QAQ
02/15 01:57
peggychang52
推 :SEA盃比 霸氣流川好帥啊XDDD
02/15 02:05
heart0112
推 :推SEA大 希望嘉恩能為流川帶來力量 .......(哭)
02/15 02:07
lulushowfi
:嘉恩是史上最勇敢向前衝的女主角,我相信她的的心意和
02/15 02:20
lulushowfi
:力量會傳達給流川的....Fighting!!!
02/15 02:21
RukawaSky
推 :我家已經沒桌子可以給我翻了編劇(Q_Q)
02/15 02:36
shuyueh
推 :推see大~~~看到流川的無力好難受啊
02/15 04:21
mary41534
推 :這集的劇本很好!
02/15 07:44
ZIKIOKLA
推 :我堅信人維一定只是一時的迷惘,他會長大的!
02/15 08:14
vomskdto
推 :別忘了嘉恩是認定了很難放棄的女生
02/15 08:26
tarcybai
推 :我超愛霸氣川的,千萬不要把心門關上,她對你來說很重要
02/15 08:32
tarcybai
:啊!!((哭哭))
02/15 08:32
lin041276
推 :這集看完心情好複雜 嘉恩你一定要給流川帶來力量!!
02/15 08:53
iku
推 :推SEA大,推HAYA大!這集情緒好滿,阿慶的那段話有特殊理由!
02/15 09:41
wawadarling
推 :推推推推推
02/15 11:15
candice0519
推 :我相信嘉恩一定會是流川與父母關係改善的催化劑
02/15 12:53
a05110516
推 :流川的那句再見真的讓我覺得好可怕
02/15 13:25
julie20001
推 :推!!!希望不是要跟嘉恩說再見阿.......QQ
02/15 13:43
hjlee
推 :推~今早一起床馬上又re了一遍!!
02/15 14:40
suffer
推 :流川應該會縮手...嘉恩反而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意?!
02/15 14:51
melinli
推 :看完這一集真的是情緒滿點, 流川的無力, 讓人看了好心疼!
02/15 19:30
melinli
:希望嘉恩真的可以為流川帶來力量!
02/15 19:30
callyling
推 :這篇怎麼出現了S符號啊?!
02/15 20:30
hikkiplus
推 :推~ 這是可以在120分內經歷喜怒哀樂的一集~*
02/15 20:53
tarcybai
推 :我是一直吶喊編劇為何要醬對我
02/15 21:59
lulushowfi
推 :看完重播還是想吶喊呀!!!不過我相信編劇會讓嘉恩帶給
02/15 22:28
lulushowfi
:流川力量的!!!雖然13集讓人情緒起伏之大,但這集真的是
02/15 22:29
lulushowfi
:很棒的一集呀!!!
02/15 22:30
ZIKIOKLA
推 :對我來說這就是約會!!! sea 我期待你的實業坊
02/15 22:50
wawadarling
推 :我也想要實業坊!
02/15 23:39
lulushowfi
推 :sea大,我也期待實業坊呀!!! (眼睛發亮)
02/15 23:44
lucy8079
推 :推sea大!! 跪求實業坊 (期待眼神bling bling~)
02/16 01:03
Mei491264
推 :同跪求實業坊+1
02/16 01:32
ZIKIOKLA
:聽說妳〝一夜實業坊〞喔!!!
02/16 10:02
betsycute
推 :實業坊實業坊~敲碗敲碗
02/16 10:44
ZIKIOKLA
推 :實業坊 十夜房 食葉坊 石業房 時夜房 十頁的實業坊
02/16 10:50
melia1216pmc
推 :跪求實業坊+1‼
02/16 13:15
ZIKIOKLA
推 :sea妳好棒喔~~~
02/16 15:59
heart0112
推 :跪求實業坊!!!!
02/16 18:46
peggychang52
推 :Sea杯比 給我實業坊 拜偷拜偷
02/16 23:35
gonicoleg
推 :這集我不敢re了好沉重好想哭的劇情
02/16 23:59
gonicoleg
:希望預告出來可以心情好一點
02/16 23:59
gonicoleg
:然後我要推Z大『十頁的實業坊』XDDD
02/17 00:00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Fw: [自由] 小胖超級霸 蹲9局2打點
[綜合] VA超級阿斯拉sin.HGPB.ROBOT魂死神H.自由
[新聞] i Radio超級消暑節目i自由 週日登場
[自由] 喜怒哀樂超級滿點的一集
推薦文章
[Live] 尼克 vs 塞爾提克 季前賽(1)
[其他] 小牛的叫聲是??????
[電競] 2013 WCG 韓國區預選賽: Finals
[賽程] 上海大師賽 八強 7-6(10) 6-1
[LIVE] A.I.人工智慧男友 第一話
[簽到] 龍隊(龍使、異界、青龍、敖廣)
[LIVE] 刺蝟男孩 EP17+EP18 (PTS六九檔)
[賣/台中] iPhone5 16G (白色)
[LIVE] 就是要你愛上我 第17集 (三立 五十檔)
[日記] 131005 圭賢推特更新
[心得] 文具控男孩報到! (含手帳小小分享)
[情報] 過去兩球季各隊Alley-Oops 總數
[問題] 台哥大門市預約的朋友們 收到通知了嗎?
[心得] 請回答1994-猜一猜? 
[討教] <倚天>中郭襄為何一直找不到楊過
[心得] 城市獵人完食簡短心得
[心得] 告別HTC手機
[見聞] 地下室的小女孩
[苦惱] 關於敲門問題
[國興] 黃金傳說
[討論] 歐冠日過後閒聊
[分享] 脫出-WHITE CAGE (petithima)
[自介] 徵友,關鍵字是遠跟忙。
[請益] 投研替都沒回應
[情報] 林書豪外雙溪釣蝦中!!!
[眼殘] 我不是甲甲拉
[Live] 快艇 @ 國王
[TNF!] CAR Panthers at TB Buccaneer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