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12/26 OH夜DJ

Waa

[LIVE] 12/26 OH夜DJ
[LIVE] 12/26 OH夜 DJ 實況文
[LIVE] 12/11 OH夜 DJ 實況文
[LIVE] 12/15 OH夜 DJ 實況文
[LIVE] 12/16 OH夜 DJ 實況文
[LIVE] 12/17 OH夜 DJ 實況文
看板
:Waa
發表者
:kevfire
2011年在這個禮拜進入最後的倒數了, 突然覺得2011年好快就過了各位有在想要怎麼樣劃下句點嗎? 希望大家可以很平安地過每一天,在接下來新的一年,有更多的美好。 OH夜DJ快來囉,耳朵準備好,來聽!!! 歡迎國王~~~ --
◆ From: 140.114.213.27
yu2468
推 :大家晚安~~~
12/26 20:58
wenhuo
推 :Yu晚安~ 妳在線上竟然不報名live文 哼! 哈哈
12/26 20:59
yu2468
推 :我55分才上線的耶 我還在吃晚餐齁很忙:P
12/26 21:01
wenhuo
推 :好吧XD
12/26 21:03
yu2468
推 :我今天很認真賺我的TICC門票錢=D
12/26 21:04
wenhuo
推 : 1st section:
12/26 21:05
wenhuo
推 : 林育羣_Endlessly (HitFm 100 Countdown)
12/26 21:07
wenhuo
推 :我等聽完節目後要去付錢XD
12/26 21:08
xnicky2000
推 :大家晚上好~~
12/26 21:12
wenhuo
推 : 蕭敬騰_善男信女
12/26 21:12
wenhuo
推 :白告晚安~
12/26 21:13
alice0124
推 :晚安~~哎呦今天突然覺得講晚安好溫暖~~看到飛鳥的MV了耶
12/26 21:13
yu2468
推 :我終於看到飛鳥MV了!!! 現在正在播!
12/26 21:13
wenhuo
推 :Alice晚安~ 飛鳥MV看著看著覺得有點悲傷
12/26 21:15
wenhuo
推 : 2nd section:
12/26 21:18
wenhuo
推 : 蕭亞軒_逞強 (Hito大台柱)
12/26 21:20
wenhuo
推 : 林曉培_停損點
12/26 21:23
wenhuo
推 : Coco d'Or_Don't Know Why
12/26 21:28
wenhuo
推 :這首翻唱..蠻好聽的耶
12/26 21:28
chen0314
推 :晚安 沒收到信好緊張 難到是太快了嗎= =
12/26 21:32
wenhuo
推 :新一晚安~ 妳是什麼時候送出的啊? 我還等了幾秒鐘說
12/26 21:32
martinetsai
推 :按太快也會收到信 不過是通知你預購失敗 = =
12/26 21:33
wenhuo
推 :陽...那你只好等29號了
12/26 21:34
wenhuo
推 :那新一應該還有希望吧..
12/26 21:36
chen0314
推 :那我什麼都還沒看到 表示還有成功的希望
12/26 21:36
wenhuo
推 :哈 有默契!
12/26 21:36
wenhuo
推 : 娛樂宅急便之高主播時間~
12/26 21:37
wenhuo
: 3rd section:
12/26 21:37
wenhuo
推 : 嚴爵_追尋
12/26 21:38
wenhuo
推 :雨兒不在 沒人告白...
12/26 21:39
wenhuo
推 : Pulp_Disco 2000
12/26 21:42
scooterwife
推 :Boxing Day 大家晚安!
12/26 21:43
yu2468
推 :晚餐吃太多好撐喔
12/26 21:44
wenhuo
推 : Keane_Disco 2000(更正)
12/26 21:48
wenhuo
推 :小鐵晚安~
12/26 21:48
wenhuo
推 :Yu就先站著小小動一下吧XD
12/26 21:48
wenhuo
推 : 4th section:
12/26 21:50
wenhuo
推 : The Ting Tings_That's Not My Name
12/26 21:51
wenhuo
推 : 張震嶽 & Mc Hotdog_嗨嗨人生
12/26 21:55
scooterwife
推 :那女聲是關穎!
12/26 21:58
xnicky2000
推 :吃鹹酥雞!!!!!
12/26 21:58
iorilin74121
推 :喵 大家晚安
12/26 21:58
wenhuo
推 :小鐵可以上fb跟國王講啊XD
12/26 21:59
wenhuo
推 :香吉士晚安~
12/26 22:00
wenhuo
推 : 5th section:
12/26 22:03
wenhuo
推 : 蔡健雅_Just Say So (HitFm 100 Countdown_97)
12/26 22:03
xnicky2000
推 :原本想在臉書講那女聲是誰!!結果因為之前誤點陳妍希!!
12/26 22:05
xnicky2000
:所以被禁QAQ~~~~
12/26 22:05
wenhuo
推 : Radiohead_Creep
12/26 22:06
wenhuo
推 :被禁發言了?
12/26 22:06
scooterwife
推 :後來找一下好像不是XD
12/26 22:06
xnicky2000
:對啊!!!說我發太多垃圾訊息!!因為那是點那網站!他會發
12/26 22:07
xnicky2000
:到加入粉絲的地方!!
12/26 22:07
xnicky2000
:真是太悲劇了!!!
12/26 22:08
wenhuo
推 :拍..以後好奇心不要太重啊
12/26 22:09
xnicky2000
推 :真的!!!
12/26 22:10
wenhuo
推 : 黃鴻升_澀谷
12/26 22:11
yu2468
推 :其實看到很多人PO那個文就會想說是不是病毒了@@
12/26 22:11
iorilin74121
:所以那女聲到底是誰 噗XD
12/26 22:12
Foxying
推 :前面scooterwife有說關穎
12/26 22:12
wenhuo
推 :小鐵在國王的fb說是譚維維 XDD
12/26 22:13
xnicky2000
推 :我一開始只有看到一個朋友分享!就點進去了!
12/26 22:14
xnicky2000
:可是看他瘋狂分享之後就知道完蛋了!!
12/26 22:14
yu2468
推 :我爸的筆~~~
12/26 22:15
wenhuo
推 :我都不喜歡那個允不允許的程式 一律拒絕
12/26 22:15
wenhuo
推 : 6th section:
12/26 22:16
wenhuo
推 : 娃娃=魏如萱=OH夜DJ=國王_我爸的筆
12/26 22:17
iorilin74121
推 :可是scooterwife又說後來找一下好像不是@@?
12/26 22:17
alice0124
推 :噢耶!!!!
12/26 22:19
wenhuo
推 : 自由發揮_上空河馬
12/26 22:21
wenhuo
推 :為什麼我想到嚕嚕米呢 很可愛的河馬XD
12/26 22:21
wenhuo
推 : Speech Debelle_The Key
12/26 22:26
bearery
推 :推推!! 大家晚安~~~
12/26 22:27
wenhuo
推 : M-flo & Lisa_Tripod Baby
12/26 22:30
wenhuo
推 :雄大晚安~
12/26 22:31
bearery
推 :文火晚安~~~
12/26 22:31
Foxying
推 :找到小鐵說的答案http://tieba.baidu.com/f?kz=1062702895
12/26 22:34
wenhuo
推 : 7th section:
12/26 22:34
bearery
推 :娃娃在吃糖果XD 拉拉有唱三個字 固的哈~
12/26 22:34
wenhuo
推 : 方大同 & 徐佳瑩_自以為
12/26 22:35
iorilin74121
推 :噗 聽到這首就想到15演唱會到這首才比較多掌聲XDDD
12/26 22:35
scooterwife
推 :真是不好意思 scooterwife = 小鐵 XD
12/26 22:36
yu2468
推 :雄大晚安=D
12/26 22:36
wenhuo
推 : Annie_I Know Ur Girlfriend Hates Me
12/26 22:38
bearery
推 :Yu晚安~~~
12/26 22:40
wenhuo
推 : 黃立行_最後只好躺下來
12/26 22:41
wenhuo
推 :80
12/26 22:44
wenhuo
推 :81
12/26 22:44
wenhuo
推 :82
12/26 22:44
bearery
推 :83!
12/26 22:45
iorilin74121
推 :84 我也餓了
12/26 22:45
bearery
:娃喜歡吃牛奶糖XD 還是娃娃沒吃晚餐??
12/26 22:45
yu2468
推 :84!!
12/26 22:45
lovewaa
推 :吃過了
12/26 22:46
yu2468
:XDD 我也想吃糖 我最愛吃中間有一顆梅子的棒棒糖
12/26 22:46
Foxying
推 :歹勢 小鐵PTT桑和小鐵FB桑 阿阿我都要搞混了:目 快合體:D
12/26 22:47
wenhuo
推 :吃甜甜 好過年
12/26 22:48
wenhuo
推 :國王晚安!!!
12/26 22:49
wenhuo
推 :90
12/26 22:49
wenhuo
推 : 8th section:
12/26 22:51
bearery
推 :OH夜~~~ 娃娃晚安 :D
12/26 22:52
yu2468
推 :93!
12/26 22:53
wenhuo
推 : Robin Thcike_Love After War
12/26 22:53
iorilin74121
推 :95 喵~
12/26 22:54
xnicky2000
推 :95!!!
12/26 22:54
bearery
推 :95!
12/26 22:54
wenhuo
推 : 楊千嬅_All About Love
12/26 22:54
iorilin74121
:怎麼我都跟人重覆到XD
12/26 22:55
bearery
:99 假的
12/26 22:55
xnicky2000
:95搶錯了~~
12/26 22:55
iorilin74121
:99 還是假的
12/26 22:55
wenhuo
推 :99
12/26 22:55
bearery
:99 真的快來
12/26 22:55
iorilin74121
:文文火讚XD
12/26 22:55
iorilin74121
:護照會不會在哪邊的印表機裡?
12/26 22:58
lovewaa
推 :o
12/26 22:58
Foxying
推 :oo
12/26 22:58
bearery
:希望別再不見了!!
12/26 22:58
iorilin74121
:ok 大家晚安啦~~~~我去覓食!!!!!!!!!!!!!!
12/26 22:59
megs90144
: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再把那個地方徹底地忘記...
12/26 22:59
yu2468
推 : ooo
12/26 23:00
kevfire
:ooooo
12/26 23:02
bearery
推 :有時候越重要的東西會想放在越不會被發現的地方
12/26 23:05
bearery
:但...很久沒用的話 反而卻會忘了那個不易被發現的地方
12/26 23:07
yu2468
推 :娃娃晚安 大家晚安! 拍!! 我要去洗澡了~~~~~~~~~
12/26 23:09
bearery
推 :娃娃晚安拍! 大家拍囉! :)
12/26 23:21
megs90144
:娃娃晚安 大家晚安~~~~拍
12/28 02:06
watermolor
:)
06/25 18:02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LIVE] 12/18 OH夜 DJ 實況文
[LIVE] 12/19 OH夜 DJ 實況文
[LIVE] 12/22 OH夜 DJ 實況文
[LIVE] 12/23 OH夜 DJ 實況文
推薦文章
[緯來] 男女糾察隊 08/27
[0803] 閒聊集中文
[Live] 23:30 ~ End
[賽果] 辛辛那提公開賽 8/20 & 8/21賽程
[Live] NYY @ BAL (Game 2)
[無言] 戎祥
[分享] 城市獵人實業坊《金娜娜 篇》Ⅰ
[LIVE] 110819 音樂銀行 T-ARA <Roly Poly>
[轉錄][情報] 臺鐵局因應南瑪都颱風列車行駛概況-8月 …
[颱風] 第11號颱風 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第20-2報
[閒聊] 姜雷姬
[討論] 王與大傑
[獅吼] 不要看獅子這般樂天,心裡是很怕寂寞的
[妝容] 單身女孩玩色---Part 3 Barbie Doll
[新聞] 虎頭蜂螫死女嬰 家屬怒告台大醫護
[問題] 女人香氣中本部長的家
[板友] 貝婷/leomoons/愛樂天
[新聞] 韓藝瑟計劃17日下午回國,18日在拍攝現場公開道歉
[情報] 阿信微博更新
[Live] PHI @ SF
[閒聊] 西區混戰中
[閒聊] 8/20搶到票了嗎?各位
[亂吐] 小蘭,你還要痴痴的等代新一嗎?
[新聞] 利特自稱「快死了」希澈入伍他暴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