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令我反感的男人類型

WomenTalk

[羊女] 讓牡羊座怦然心動男人的類型
[分享] 男人喜歡的女生類型
[母蟹] 讓巨蟹座心動的男人類型
Re: [問題] 想請問魔魔對那種類型的人,易反感呢?
Re: [俳句] (Re sleeplist)
Re: [問題] 我的頭髮開始禿了 =.=
看板
:WomenTalk
發表者
:josi5566
※ 引述《flyfly0309 (飛飛飛)》之銘言: : 幾段感情後, : 開始知道自己嚮往的男人類型, : 於是踏上尋找著對的人之旅, : 尋尋覓覓的過程遇見許多...錯的人, : 而錯的人也許是個不錯的人? : 但只要反感的感覺一湧上, : 不錯的人就變成了錯的人... : 以下是最近分析反感男人類型: : 1.瘋狂問問題之身家調查派 :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你喜歡看電影嗎你有男朋友嗎你怎麼跟前男友分手的你們怎麼 : 識的巴拉巴拉 : OS:乾你屁事是在問渺小 : 2.大腦沒內容之純聊色派 : -沒有色聊保持緘默 : 3.閒閒沒事秒讀秒回派 : -99%1sec已讀 : OS:乾你是很閒整天閒閒沒事滑手機就飽了逆 : 4.一天到晚約會之飯局派 : -今天忙嗎喔喔哈那你晚上有空嗎要不要吃飯那明天有空嗎後天大後天大大大後天 : 5.關懷過度氣象學家之太熱暖男派 : -早安早上空氣冷多穿點午安吃飯了嗎下午會下雨氣候多變要帶傘晚安天氣驟降要多穿 : 不要著涼唷 : OS:痾...沒有別的話題了嗎? : 6.自我感覺良好之自誇派外加EQ差 : -我玩AD.JG.AP很強五路神對面那麼弱(戰敗)(戰敗)(戰敗) : -我是公司組長我幾乎全公司都要管 : OS:乾戰敗就戰敗還怪隊友雷? : 7.自以為神秘兮兮之玩咖派 : 限時訊息-晚上有空?10sec : 限時訊息-呵呵是喔 5sec : 限時訊息-就想你啊 2sec : OS:我還沒看到訊息啦乾 : 8.隨便加ig臉書傻傻粉絲派 : -嗨很高興認識你 : -沒啦我剛好路過看到就加一下好友 : -可以加line聊聊嗎? : 9.莫名其妙吃醋前男友派 : -這是在說妳? : -你交男友了?嗯 : -不錯哦 : OS:到底乾你屁事? : 10.理解能力低下之腦殘派 : -蛤妳剛剛是什麼意思?這位姐妳在說什麼? : OS:沒關係你不用懂拍拍喔 : 11.括號註解之內心世界派 : -妳說什麼(可惡)(我不管) : -911很台(別說出去會被打) : OS:911就是又台又帥你懂屁 : 12.不熟又聊不來之亂告白屁孩派 : -其實我喜歡妳-不知道誒就是喜歡妳 : ............ : 13.正經八百大道理派 : -我覺得妳這樣不大好巴拉巴拉長篇大論 : 以上幾種你們最反感哪種類型的男人? 來來來,你如果遇到沒有上面13點的男人 這個男人何止何止了解妳 簡直是妳肚子的蟲了 我來跟妳說有多難 不能太關心妳 不能過問妳的過去 不能太常約妳 跟妳聊賴不能秒回 不能問妳太多問題 妳講的他都要懂 不能太正經要幽默 不能開黃腔 不能太自大 結論 你這輩子單身到老吧 --
bettybuy
推 : 備份惹
05/21 23:43
NX9999
推 : XDDDDDD
05/21 23:43
MottoMotto
推 : XDDDDDDD
05/21 23:44
jameshcm
: 沒分類還是要進桶,bye
05/21 23:45
shuannnnnnn
推 : 推備份
05/21 23:45
ww1215
推 : 備份XD 記得分類哦~
05/21 23:46
※ 編輯: josi5566 (27.245.71.223), 05/21/2016 23:47:34
dine123
推 : 其實這種女的很多!!
05/21 23:47
※ 編輯: josi5566 (27.245.71.223), 05/21/2016 23:48:01
st305018
推 : XDD
05/21 23:49
lifelikeplay
推 : 87分 人家不會單身啦 老了或許還有回收啊
05/21 23:50
Overmind
推 : 你就讓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麻,這樣大家都好
05/21 23:50
adrienJPFR
推 : 現在太晚了哪裡找資源回收啊 垃圾滿出來了
05/21 23:56
leavefish
推 : 如果生日是那個帳號的數字,雙魚倒是真的很可能不太實
05/21 23:57
leavefish
: 際XDD,沒要戰雙魚不要誤會,只是遇到幾個雙魚的也有這
05/21 23:58
leavefish
: 種理想化的傾向,因為自己也是XD
05/21 23:58
ranney889
推 : 這個是怎樣XD 好想看原文下面的回應哦可惜刪了唉
05/21 23:59
zoeforce
推 : 這總結太狠了XD
05/21 23:59
libraayu
推 : XDDDDDDD
05/22 00:01
add22
推 : 備份成功
05/22 00:02
AAApower
推 : 龍妹 根本沒人會對你做這13點好嗎? 請安心.
05/22 00:03
zxcvbnm11021
推 : 事實證明這種女生超多 而且到處都有
05/22 00:05
fome
推 : 推結論xD
05/22 00:05
leavefish
推 : 感覺不是反串哈哈,這種過度理想化的通常都玻璃心馬上
05/22 00:08
leavefish
: 刪文,本來想討認同卻被虛成這樣哈哈哈
05/22 00:08
kamehameha12
推 : 標準的夜裡哭哭欸哈哈
05/22 00:09
fdd545
推 : 幫QQ
05/22 00:11
dine123
推 : 我跟你們說唷 有人會撿是有行情的
05/22 00:16
Lpissostrong
推 : 哈哈哈阿就母D阿
05/22 00:18
susuqi
推 : 哈哈我錯過什麼了嗎
05/22 00:21
ww1215
: 你還是沒有分類耶~~
05/22 00:21
skeric
推 : 她應該還有87點沒列出來
05/22 00:23
skeric
: 加起來100點 一點扣一分
05/22 00:23
abc90308
推 : 只能推了XD
05/22 00:24
leavefish
推 : 等同於眼中只有正妹是女生的阿宅一樣,都是沒有了解異
05/22 00:26
leavefish
: 性的本質,沒有活在現實中XD
05/22 00:26
pokei200
推 : 中肯啊
05/22 00:26
leavefish
推 : 很明顯就是眼睛只看到幽默又帥的才是男生阿,超想知道
05/22 00:32
leavefish
: 到底是真的有條件還是只是腦腦的期盼沒被渣男傷過XD
05/22 00:32
yn6017347255
推 : 原文寫的好爛 越看越火大 都這麼熱還看到這種鬼內容
05/22 00:39
Suki061
: 備份還是要分類!!!!分類 等推回來
05/22 00:40
dcshoecousa
推 : 感謝你,差點就錯過奇文了
05/22 00:42
eternia0920
推 : 光看就覺得很難搞XD
05/22 00:43
function40
推 : 哈哈
05/22 00:45
ToTaiwan
推 : 都不讓人認識還要怪亂告白XD
05/22 00:45
modjo
推 : XDDDDDD
05/22 00:49
eightwei
推 : 哈哈哈哈
05/22 00:52
g7a7n7
: 做得好
05/22 00:54
popochocho
推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2 00:57
yesapple
: 偶像劇男主角都辦不到XD
05/22 00:58
m475765
推 : 我笑了,臉也腫了
05/22 01:00
a0916615795
推 : 哈哈哈 這種只能夜裡哭哭
05/22 01:07
dumbo426
推 : 幫QQ
05/22 01:20
lord1031
推 : 有人夜裡要哭哭了~~
05/22 01:31
candiceo3o
推 : 推~中肯
05/22 01:54
TRIMGAL
推 : 他媽的公主病 孤單到死吧 呿
05/22 02:03
ecila
推 : 哈哈哈哈哈
05/22 02:06
someone1022
推 : 一開始看覺得還好 結果 居然有十三點我的天
05/22 02:10
kevin09
推 : 奇文共賞
05/22 02:32
gn00771771
推 : 分類啦~不想你被桶
05/22 03:02
wenxi
推 : 沒錯,完全自我感覺良好
05/22 03:35
yn6017347255
推 : 人家就自詡為戀愛專家嗎
05/22 04:09
poss21501
推 : 推備份 看樣子她應該是讓所有男生反感的
05/22 04:28
poss21501
: 類型
05/22 04:28
zxnstu
推 : 狂XD神打臉
05/22 04:35
worf1128
推 : XXXX夜裡哭哭了
05/22 04:56
heat0204
: 哦
05/22 06:07
vicious666
推 : 精準
05/22 07:24
kada9999
推 : 沒有這幾點的男人,代表是你自己倒貼的
05/22 07:35
ben210190
推 : 快分類xdd
05/22 07:59
Maisie
推 : 她才讓人反感吧
05/22 08:00
zszsdd
推 : 問拒絕的理由,會回答當你遇到真愛就知道了。真靠北
05/22 08:09
zhuangzhuang
推 : 備份推
05/22 08:35
jun123rong
推 : 好備份
05/22 09:53
book55422000
推 : 推啊啊啊啊啊,哈!!!
05/22 09:57
iAmPtt
推 : 最討厭的就是 OS一堆 代表肚子裡一堆壞水
05/22 10:16
kwr1721
推 : qll 哈哈
05/22 10:29
leavefish
推 : 女性就是比較偏向os的阿,例如對方太過於直接劈頭就問
05/22 10:32
leavefish
: 個資之類或是滔滔不覺主觀講想法的,女生通常都先傻眼
05/22 10:32
leavefish
: 然後不知道怎麼回應
05/22 10:32
leavefish
: 男生就直接臭臉或叫他別吵了
05/22 10:33
jimabc
推 : 備份成功XDD 他最反感的應該是她自己
05/22 10:50
rabbit0531
推 : 我真的很傻眼
05/22 11:15
ly4138
推 : 超好笑
05/22 11:52
redlin13
推 : 真反感……
05/22 12:03
mamajustgo
推 : XDDDD
05/22 12:34
needshe520
推 : 男人真命苦
05/22 14:14
kagura5566
: Poor girl
05/22 14:15
qaz556644
推 : 講真的 我認識不少這種
05/22 15:14
imo2
: 祝褔原po遇到天菜,然後對她不聞不問,漠不關心
05/22 16:39
yn6017347255
推 : 就是愛腦補的那類型
05/22 17:11
qqppzzmm
推 : 條件太多了ㄅ
05/22 19:00
Sioli
: 看備份只覺得ptt年紀越來越小 一堆發蠢廢話也可以波
05/22 23:21
andyxstussy
推 : 這種女的大部分的人也不行吧
05/23 07:40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心得] 實測!!到底男人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唇彩
[閒聊] 有沒有世界最強壯的男人類型的選手
[想說] 射手女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
[討論] 天蠍座喜歡男人的類型?
推薦文章
[討論] 大家也喜歡宅女小紅嗎
[心得] 張慶忠造勢聯歡會
[Live] 老鷹 @ 國王
[Live] 甘味人生 第133集
[F/GO][閒聊] 不覺得海德的寶具玩法很新穎嗎?
[討論] 哈利波特的人物選角
[LIVE] 我的30定律 第6集
[哥們] 杜子楓人設真的好言小,但我好喜歡
[心得] 請回答1988-德善的選擇 part V
[心得] 神奇哥們圖鑑之碎碎唸心得
[Live] 《看見台灣》星衛HD電視台 剛開始
[討論] 罰球很有特色的球員
[閒聊] 用過iphone的人還會想換別牌嗎
[閒聊] Maplesnow能成為新一代上路帝王
[心得] Iphone6 神奇變快方式
[問題] 為什麼FW不BAN掉貪肯其
[問題] 請問手機要買到多少價格以上才不會頓?
[新聞] 金鐘國自爆1年前有「地下情」!
[創作] 一線三的日常—臥倒的婦人
[創作] 一窗海
[問題] 天氣冷公差出現?
[問題] 不易鬆的平口內褲
[情報] Uniqlo 發熱短T$190/羽絨外套$1490
[LIVE] 愛的人生路 第四集 (大愛八點檔)
[閒聊] 為何當初綠茶老山西門都說ziv最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