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請不要姑息這些唯利是圖的第四台業者!!!!

consumer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consumer
發表者
:civiltensai
抱歉刪光全文 想借用這個標題來問一些第四台蓋台廣告的問題 不管是台北、台中、台南 我所看到的第四台總是會有一些蓋台廣告 輕微的會蓋的很技巧讓你感覺不出來 但是通常注意一下畫面左上、右上的頻道名稱 本來有名稱卻消失了,我猜就是蓋台廣告(有誤請指證) 嚴重的甚至連正常節目的播出都會被蓋過 舉例來說: 有次我在看電影,廣告的時候很神奇的幾乎沒有被蓋台的爛廣告給洗腦 但是在電影開始繼續播出後不到一分鐘 出現了蓋台廣告 姑且不論那時的電影片段是否吸引人(當時的確是重要時刻啊!) 這樣的行為已經很明顯親犯了用戶的收視權益 可是就我的觀察 不管是台北、台中、台南 這些蓋台廣告的的確確存在 甚至連一些當地的『議員』選舉都還自製廣告來播出!! 台中還是台南還有政府機關自制廣告來宣傳觀光!! 這不但默許蓋台廣告的行為 還幹起了同夥來! 實在是太過份.... 請問大家有法規明訂蓋台廣告是非法的行為嗎?? -- ◆ From: 140.112.231.79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情報] 2009高雄電影節 要血不要命!
本屆高雄電影節將於9月23日開始售票,即日起會陸續為觀眾做一小小的片單預告,首先 推出每年都一票難求的招牌單元【幻想無限】! 本屆高雄電影節幻想無限單元,除了要滿足觀眾的各式想像,更要以灑血器般地驚奇恐怖 ,挑起看倌們沉寂已久的戰慄細胞。本單元要血不要命的有 《奪魂鋸》系列導演戴倫連恩 布斯曼率 芭
[情報]【消失的旅客】導演訪談-不要再問蝙蝠俠減了幾公斤了!
【消失的旅客】導演訪談布雷安德森 訪談‧by Aaron Hillis 如果有人再問導演布雷安德森(Brad Anderson)關於 克利斯汀貝爾在【黑暗時刻】裡為戲減重30公斤的事, 他一定會說: 「拜託不要再問,這個問題快把我煩死了!」 這位新銳導演帶來他的最新黑色驚悚
[情報] 台業者盼納小QFII 陸已回應
台業者盼納小QFII 陸已回應 2011-11-25 旺報 【特派員宋丁儀、特派記者韓化宇/上海報導】  ▲金管會主委陳裕璋(左4)和銀行局長桂先農(左5)昨日至一銀上海分行考察,聽取 業者意見。(記者韓化宇攝)  台灣券商登陸搶食大陸證券業商機露出曙光!金管會主委陳裕璋昨日赴上海和台資 金融業者座
[情報] 吼~ 火坑不要來~ orz
-- 有良心的防爆頁~ (但是~ 挖了坑~ 還有啥良心可言嗎~) (總比模型商有良心多了~) (謎之聲:有差別嗎~) -- 哦~~~ 今年的坑真多啊~ 尤其是到了年底時~ 火坑有如排山倒海而來~ (是咧~ 崩山嗎~ [台] orz) 12月份時~ 竟然有要出這樣的東西~ (妖獸哦~ 吃人吃夠夠~ [
[情報] 11/1 不要核四‧五六運動
自由廣場每周五晚上,都會有「不要核四‧五六運動」的集會,內容除了音樂 演出之外,還會有關於核電的演講與討論,活動至今已經維持超過半年了,而 本周五葛洛力 Glory也會和他的室友州大派隊前往擔任演出者,活動時間從 晚上6點20開始,除了聽音樂之外,也一起來了解核電。 fr. -- ◆ From: 2
推薦文章
[心得] 深深的感動
[live] Utah (4-1) at Boston (1-3)
照相
[閒聊] 來集氣吧!
[佔位] 濫爵士到紐澤西玩小孩
就是等一下
[比賽]馬德里準決賽 vs. Justine Henin-Hardenne
很囧的鸚鵡
[西甲0607] vs Valencia 首發陣容
[LIVE] 年終錦標賽決賽
[情報] 15週年LIVE 台灣也會放映喔!!!
[公告] 警告
[創作] 弒探(97)
[Del Piero] Alessandro,生日快樂!
[公告] 警告
[公告] 請勿內鬨
【轉貼】寶珠鬼話:喪鬼(八)
[情報] Gibernau明天將召開記者會
[創作] 弒探(92)
<高調低調傻傻分不清楚>20061102豆芽 Harmony of December
[戰況] 背靠背的一場VS MEM
[閒聊] 超音速對老鷹要開打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