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閃光] 結婚紀念日

marriage

[閃光] 我倆的結婚迎娶週年紀念日
[閃光] 結婚週年紀念
[閃光] 結婚紀念日之一週之後星光閃閃
[閃光] 結婚紀念日收到一束花
[閃光] 結婚七週年紀念照~~
[閃光] 七年之癢結婚紀念
看板
:marriage
發表者
:yrdd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今天是交往紀念日+結婚紀念日, 一早起床老公一邊裝我的便當一邊問:「今天可以在家裡吃嗎?沒訂位好像吃不到餐廳」, 「好啊~那你要去買蛋糕和蠟燭,順便買香檳好了」 過去幾年的紀念日都沒有特別做什麼, 固定的慶祝方式是'兩人份的巧克力蛋糕+點蠟燭, 從20歲開始,就常跟家人朋友說, 「我覺得男女平等,結婚不是嫁去別人家,過年過節我要回自己家」等等的話, 家人說完蛋了你結不了婚,朋友說最好是你找得到對象, 本來有心裡準備婚後大概會經過一番抗爭, 結果遇到了視傳統觀念為無物的老公,他提到婚姻所用的字都是結婚,而不是嫁娶, 兩個人都要有獨立照顧自己的能力,才能經營婚姻, 他從來不認為「女性」、「妻子」、「媳婦」應該有什麼義務, 因此我婚後跟婚前一樣自由,沒有煩惱過婆媳問題、沒有煩惱過習俗問題, 當然婚姻中的情況、跟對方家人相處、經營婚姻的方式會跟大部分人不太一樣。 婆家住很遠(一天無法來回),老公唸大學時起就離家獨立生活, 他自己大概一兩年才回家一次,婚後跟我也是差不多一年去一次, 逢年過節也不用特地回去(目前沒有在任何節日回去過), 公婆也從來沒有要求過我們任何事(頂多回去前拜託我們買特產帶去), 不過我們各自跟對方家人相處的很好, 我平常會跟公婆用line聊天,拍照分享生活, 婆婆會幫我剝一整碗的蝦,記得我愛吃的食物, 我會挽著公公的手散步,他會偷偷告訴我初戀情人的故事XD 弟媳(老公弟弟的太太)偷偷在我婚宴上幫我在每桌手工做了桌花!! 每次想到都覺得真的很幸運能遇到這些家人。 跟老公在婚後也越來越甜蜜XD 平常起床、換衣服前、我出門前、回家後、吃晚餐前後、洗澡前後、睡前、半夜上廁所後、 一天至少要擁抱和親吻十幾次,經過對方就會摸一把屁股之類的 偶爾會被壁咚或不小心就被過肩摔到床上XD 只要兩個人在伸手可以碰到的地方,一定就是碰著對方。 他在家工作而且工時短, 所以打掃、洗衣曬衣收衣、換床單(兩三天換一次)、倒垃圾、平日晚餐等 大部分家事全都是老公做, 我只負責週末買菜跟作菜,不想做也沒關係(但我會愧疚XD) 每天最期待的是下班後打電話給老公,他會說今天吃烏龍麵喔!今天吃咖哩喔!, 然後回家後就有剛做好的晚餐可以吃。 早上有時候他心血來潮還會幫我做便當, 每天在睡前要抱著聊半小時一小時,一定是牽著手睡。 老公說,他只希望我可以做想做的事, 想工作就去上班,不想在外面工作就在家當主婦(主婦也是工作,家事要做好), 今年我跟他說想出國留學, 他連想都沒想就說好啊~那我們一起去, 其實出國他的收入會比現在多好幾倍, 但他為了我而一直留在國內。 從交往到同居到結婚至今五年, 除了交往前兩年很容易吵架,之後各階段的變化都完全無磨合期, 沒有因為開始同居或婚後生活習慣不合吵過架, 現在甚至想不起來上一次吵架是哪時候(應該將近1年沒吵架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和婚姻觀,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可以免去婚姻中很多爭執。 我迫不及待要回家吃蛋糕慶祝週年紀念日了XD --
MurderKiller
推 : 推
12/24 11:19
laRosy
推 : 好閃好閃
12/24 11:29
unknowid
推 : 我也是20號剛過紀念日((握手~
12/24 11:31
Raphaelkiki
推 : 這種感覺好棒!
12/24 11:32
LilacSnow
推 : 幸福推!
12/24 11:39
duoduo554553
推 : 令人稱羨
12/24 11:43
mavisQ
推 : 公公散步那段好可愛
12/24 11:44
katherinetao
推 : 好幸福~~~~
12/24 11:50
huka
推 : 好喜歡被閃,尤其在婚姻版XD
12/24 12:05
其實我發文後覺得抖抖的,會不會被說等你生小孩再來說啦~ 等結婚十年再來說啦~之類的話XD 之前發過文描述老公跟家人的相處狀況, 打算放閃結果被說老公跟我妹在交往啊XDD
windchi
推 : 好閃好閃~
12/24 12:28
kiac79147
推 : 好閃
12/24 12:29
fishinglove
推 : 其實我小孩生完了感情還是這樣喔~肚子都有第二個了XD
12/24 12:37
fishinglove
: 生小孩不是轉捩點,如何去經營才重要~
12/24 12:37
我也會繼續努力經營,希望有孩子後感情還是一樣好哪~
laRosy
推 : 推樓上~向妳看齊
12/24 12:42
CICIKOKO
推 : 好好喔,我好羨慕你
12/24 13:08
sweam
推 : 生小孩不是轉捩點+1,跟老公有孩子後感情更好,因為有共患
12/24 13:18
sweam
: 難的革命情感,會更珍惜對方。很喜歡在婚姻版看這種閃文,
12/24 13:18
sweam
: 結婚週年快樂!
12/24 13:18
謝謝!你是第一個祝我們週年快樂的人喔喔~我回家要跟老公講XD
ChengTing
推 : 幸福推,我跟我老公也是這樣呦呢超幸福!你們都很棒才
12/24 13:21
ChengTing
: 會遇到那麼互信的另一半,紀念日快樂捏
12/24 13:21
cicq
推 : 推
12/24 13:22
misscircus
推 : 公公散步 說故事那段 整個好溫馨喔!!!!
12/24 13:25
stja
推 : XD
12/24 13:47
sashababie
推 : 雖然跟老公也很甜蜜但你們太誇張了啦 >///< 已瞎
12/24 13:47
chobitswind
推 : 原來就是那位會跟妹妹互相拉筋的老公XD
12/24 13:53
是滴~那篇推文真是嚇壞我了 我妹也總是摀著眼睛說要瞎了要瞎了XD 不過不管別人說什麼,幸不幸福是自己最清楚
angelaki
推 : 好羨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4 14:30
sk0ge
推 : 結婚週年快樂~
12/24 14:39
deehsu
推 : 推~好閃唷~遇到好的另一半及家人實在是太幸福囉~我也是
12/24 14:46
deehsu
: 前幾天剛過結婚十周年紀念;祝福大家同樣都能幸福唷~:)
12/24 14:47
sandy69
推 : 我瞎了!真幸福呢
12/24 15:25
icolee
推 : 個性決定命運,推一個,這文夠閃!
12/24 15:54
icolee
: 細看後...也太閃了吧!太誇張了,是韓劇才有的畫面吧!史
12/24 16:04
icolee
: 上最閃
12/24 16:04
哈哈~而且我每天早上都是被吻醒跟抱醒的喔XDD
jdbs
推 : 好閃呀!我也是今天交往跟結婚紀念日!!!!
12/24 16:11
votinna
推 : 太閃了!!!
12/24 16:17
nanaling
推 : 想一想其實你老公扮演了傳統妻子的角色呀XD 有時候覺得
12/24 16:25
nanaling
: 這個版很妙,最受歡迎的互換而不是平等
12/24 16:25
nanaling
: 除了收入頂多追求平等以外
12/24 16:25
其實我不覺得老公是傳統妻子角色,因為我們根本沒有既定傳統觀念, 家事是他有空而且想做所以做,我沒有要求他做任何家事(除了倒垃圾只有他才有時間倒), 現在會做是因為他疼我,不想我太累(我平日晚上要八點半以後才會到家), 如果他沒做家事我也不會在意,我週末有空就會做,我們不會計較誰做多少, 未來我去留學他要在外工作,我比較有空家事當然就是我做呀。
psheaven
推 : 老公好好喔 好羨慕會常常碰到對方 我老公都叫我走開
12/24 16:27
icolee
: 妳跟公婆感情好到誇張耶,有福氣
12/24 16:29
因為他們真的人很好!我超喜歡他們, 我媽還在時她還會跟我婆婆互相送自己手工做的包包或材料等等 我老公跟我家人感情更好唷~
engin
推 : 今天結婚紀念日+1
12/24 16:38
※ 編輯: yrdd (111.248.106.238), 12/24/2015 16:45:04
hahalulu
推 : 好棒喔! 結婚週年紀念快樂喔! 我覺得選對另一半婚姻其實
12/24 18:24
hahalulu
: 已經有婚姻生活幸福的起步了! 那個...我也是每天早上被
12/24 18:25
hahalulu
: 親醒抱醒的人耶~(羞)
12/24 18:25
同意!選對另一半最重要。 不過要是賴床老公就會直接把我踢下床T_T
celeryhippo
推 : 好幸福,妳一定也很值得人疼愛~
12/24 20:02
撒嬌無敵XD 而且我差不多每天都會認真跟老公謝謝他在我身邊
freshbanana
: 好事多香檳特價
12/24 20:36
titititititi
推 : 你好幸福喔^^推一個
12/24 22:05
awakeblank
推 : 好幸福
12/24 22:35
ann7773631
推 : 幸福推
12/24 22:49
elmor
推 : 推你們用心經營感情好 有小孩一定也沒問題^^ 我女兒2歲半了
12/25 00:06
elmor
: 肚子還有一個 我跟老公感情也還是超級好 每天親親抱抱也會
12/25 00:06
elmor
: 牽手睡覺 對我們來說有小孩反而更甜蜜^^
12/25 00:06
wxradio
推 : 好幸福喔!我也希望遇到這樣的人跟家庭!
12/25 03:43
dois
: 恭喜遇到好老公跟好婆家 祝永遠甜蜜幸福
12/25 09:24
結果昨天回家老公竟然在睡覺XD 我親親他之後就做好晚飯叫他起來吃, 沒有禮物也沒有大餐,我硬是做了很多卡片貼在牆上他也不理我XD, 但是看他睡醒開心的吃我做的晚餐就覺得很滿足
guiew52
推 : 真的好閃好幸福
12/25 16:36
※ 編輯: yrdd (36.230.22.214), 12/25/2015 16:39:43
yoyo23
推 : 好棒喔!有這麼幸福甜蜜的生活!閃透了!
12/26 03:19
meg6
推 : 覺得這樣的生活真幸福!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12/27 09:05
duck0823
推 : 螢幕壞了,閃閃的
12/28 08:44
awkgo
推 : 好有福氣,能遇到這樣的公婆、老公!!!
12/30 21:22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閃光] 結婚紀念日文
Re: [閃光] 結婚紀念日文
[閃光] 結婚紀念日
[閃光] 結婚紀念日
推薦文章
[LIVE] Swindon vs Liverpool
[情報] 覺醒須佐
[情報] 星辰之翼「梅塔特隆」關卡搶先看
[LIVE] 150822 MBC Show!音樂中心
[經驗] 原來榜單的背後.......
[情報] 2015 Moto3捷克站比賽結果
[閒聊] 不會想快轉的劇~
[閒聊] 其實一切都在椅皇的預料之中
[資訊] 威航首航台北釜山單程未稅199起
[閒聊] 演唱會中女王的意外
[中獎名單](遊戲點數,全家禮券)線上遊戲團隊互動行為
[情報] 明日先發
[閒聊] 我也犯了絕對不能犯的錯阿
[新聞] 獅希望下周捕獲宋家豪 簽約金不超越林子
[實況] ahq Albis
[實況] Xargon 閃綁教父(?)
[新聞] OCN 看到鬼的刑警處容2 (5分鐘長預告)
[新聞] 《SMTM4》四強戰 華麗feat.陣容引視線
[問題] 東京 購買吹風機問題
[活動] 上任月餘新米,E-7丙心得與致謝
[越獄] 代替auxo3的tweak seng
[閒聊] 周杰倫處女實況VOD
[閒聊] 統神同步率100%
[閒聊] WoD人數降至560萬
[創作] 死期
[Live] 20150822 @ 楽天
[心情] 是我太愛鑽牛角尖嗎?
[站慶] 鄉野奇談 (已解答)
[心得] oh我的鬼神大人 相愛的時候盡情愛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