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岳父的弟弟是神棍很嚴重嗎

marriage

[心得] 買了SX4C被岳父嚴重碎念
Re: [心得] 買了SX4C被岳父嚴重碎念
Re: [心得] 買了SX4C被岳父嚴重碎念
Re: [心得] 買了SX4C被岳父嚴重碎念
Re: [新聞] 徐若瑄老公還清66億債務「岳父是關鍵」 
[問卦] 第一次參見岳父母要帶什麼禮盒
看板
:marriage
發表者
:Texan
請版主幫忙刪除此文 謝謝 --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538988492.A.68F.html
sylvia25856
推 : 你可以不用說出來
10/08 16:49
AppleAlice
: 會在心裡覺得對方是神棍,但不會當面對他說出來啦
10/08 16:49
HayaSan
推 : 呃 神棍是罵人的話耶
10/08 16:50
sylvia25856
: 這就是台灣傳統社會 對他們來說信仰就很重要 你也真
10/08 16:50
sylvia25856
: 的無法拿出證據說是不是真的 那你這樣當面打臉 人家
10/08 16:50
sylvia25856
: 不開心也是正常的
10/08 16:50
HayaSan
: 你當面說對方神棍=你當面罵他
10/08 16:50
sylvia25856
: 而且 你直接拿你有錢做文章 老婆聽了不爽是正常 憑
10/08 16:50
sylvia25856
: 什麼貶低他家人 捧你自己
10/08 16:50
covfefe98999
推 : 老婆一定很正
10/08 16:51
sylvia25856
: 講白一點 我覺得你可以更社會化一點 社會上遇到意見
10/08 16:51
sylvia25856
: 不合的太多了 難道你要每個都去打臉人家?
10/08 16:51
sylvia25856
: 而且對方還是姻親
10/08 16:51
sylvia25856
: 如果我是老婆 根本覺得你看輕我家人 根本鄙視我家人
10/08 16:52
Agneta
推 : 不信就不要去算 堅持到底就對了 寧願得罪岳母就好
10/08 16:52
o1579o
推 : 一開始就不要去給他算命了
10/08 16:52
final007
推 : 你的錢征服了你老婆,沒有征服你老婆的心靈,看起來是你
10/08 16:52
final007
: 輸了
10/08 16:52
kana76010203
推 : 呃......你當然可以有你的想法,但你這樣處理只會
10/08 16:53
ONCEupon
: 不是不能說,但你的表達方式很難不讓人惱羞成怒啊XD
10/08 16:53
kana76010203
: 把事情鬧大而已啊......
10/08 16:53
o1579o
: 去了又要唸你就是白目了
10/08 16:54
Texan
: 原來神棍是罵人的字喔 我以為只是指假的乩童
10/08 16:54
csimiami
推 : 你的能力經濟比他們好超過很多很多,但是會不會做人處事
10/08 16:54
csimiami
: 又是另一回事,即便他真的是神棍,只要在不侵害到你的權
10/08 16:54
csimiami
: 利,看在他是長輩份上,給予必要的尊重,可以更看得出一
10/08 16:54
csimiami
: 個人的風度與成熟
10/08 16:54
Agneta
推 : 後來也不用跟老婆吵那麼多 越講越糟 一樣堅持你不信那個就
10/08 16:54
Agneta
: 結束話題 再講到你家多有錢真的沒必要
10/08 16:54
yuhung
推 : 神棍是罵人的字眼沒錯啊......你想和對方槓上就當面說
10/08 16:54
yuhung
: 如果不想槓上(至少維持表面和平)那就心理說
10/08 16:54
yuhung
: 或是回到家後私底下說,當面講就是在罵人
10/08 16:55
yuhung
: 你想想,一般人遇到流氓會對著流氓說"你這個流氓"嗎?
10/08 16:55
businesschou
: 呃所以你覺得神棍是很好聽的字眼嗎?
10/08 16:56
eipduolc
: 兩回事啊..
10/08 16:56
eipduolc
: 直洨然後說自己沒惡意?滿滿的瞧不起..
10/08 16:56
Agneta
: 像現在來問神棍兩字嚴重嗎 又是一個劃錯重點沒交集。請跳
10/08 16:56
Agneta
: 針「因為我不信那個」其他都不用再炸下去
10/08 16:56
Toris
推 : 之後是餵小孩符水吧
10/08 16:57
businesschou
: 即使你不信他內心看不起他,他也還是你太太的長輩
10/08 16:57
somu
: 尊重不同的信仰很難嗎?就算是假的也不用當場翻臉吧!還把他
10/08 16:58
somu
: 家小孩沒念大學拿出來鞭,不偷不搶找個正當職業還要被你酸
10/08 16:58
somu
: 太窮。4000萬的房子是你自己買的還是父母贊助的?你能有這
10/08 16:58
somu
: 些成就還不是靠父母栽培,對方不過是沒你家有錢就這樣糟蹋人
10/08 16:58
somu
: ,有高貴到哪裡去?
10/08 16:58
niniokita
推 : 我懂你的感覺,但是人家聽了不舒服也沒辦法
10/08 16:58
niniokita
: 有人就是把神棍當神明又不准別人沒有跟著拜
10/08 16:59
wfjh31734
: 太自我中心了
10/08 16:59
csimiami
: 你的方式只會讓人覺得你是財大氣粗,看不起人,錢賺得多
10/08 16:59
csimiami
: 也許很厲害,但懂不懂得做人更是你必須了解的課題
10/08 16:59
niniokita
: 就會說你驕傲、自以為是誰啊,這類的話
10/08 16:59
yuhung
推 : 你沒必要當著對方的面說對方是神棍(畢竟是你妻子的長輩)
10/08 17:00
eipduolc
: 你說自己億載金城武難道就是事實嗎?你想過我的感受嗎?
10/08 17:00
niniokita
: 因為他們無法反駁神棍這個事實所以找別的事情跟你吵
10/08 17:00
businesschou
: 而且岳母叫你去問表示他們或多或少是相信他的,你
10/08 17:00
businesschou
: 這樣直白等於是不給他們面子。
10/08 17:00
yuhung
: 但你對這種事情反感,可以私底下請你妻子幫你推掉
10/08 17:00
AppleAlice
: 不然神棍有什麼正面意思嗎?? 你對文字的掌握度好像不
10/08 17:00
yuhung
: 請妻子去幫你擋掉這件事情,比你自己出面處理來得好
10/08 17:00
AppleAlice
: 太好吧,文中說人家裝瘋賣傻,但一般會用裝神弄鬼吧
10/08 17:00
yuhung
: 你也不會得罪人
10/08 17:00
yuhung
: 你本來是不想得罪岳母才去,但你現在當著面說人家神棍
10/08 17:01
al1914
推 : 你可以不認同這信仰,但從第4行開始確實滿滿的全是不尊重
10/08 17:01
yuhung
: 基本上是得罪了一票人...
10/08 17:01
csimiami
: 推錯噓回來
10/08 17:01
AppleAlice
: 而且其實叔叔給你的建議也不是什麼怪力亂神的建議,就
10/08 17:02
AppleAlice
: 一般健康小常識,做到對健康好做不到就算了,但也不是
10/08 17:03
explosionbom
: 簡單解釋的話…就是你不會做人吧
10/08 17:03
AppleAlice
: 什麼錯誤的建議,罵人家神棍幹嘛....
10/08 17:03
somu
: 去別人的場(即使是不願意),實在不懂哪裡來的禮貌去要求人
10/08 17:03
somu
: 配合你的語言耶,聽不懂可以請旁邊的人翻譯,難不成你去日
10/08 17:03
somu
: 本也是要求店員跟你講中文嗎?
10/08 17:03
fishbaby314
: 確實很不尊重人...
10/08 17:04
Kapenza
: 整篇看完只覺得你靠嗆人來獲得優越感…
10/08 17:05
Agneta
推 : 對不信的人來說 可能很難區分神棍和儀式的差別吧 可能連
10/08 17:05
Agneta
: 幫小孩收驚都神棍 XD所以一開始就不要有交集最好
10/08 17:05
kelvin1105
: 尊重
10/08 17:06
sylvia25856
: 社會化失敗
10/08 17:07
qImo
推 : 其實也不用當面嗆吧 老人家應該都愛面子
10/08 17:07
※ 編輯: Texan (110.26.4.180), 10/08/2018 17:09:04
Kapenza
: 實際上你就是帶著踢館的心態去的啊
10/08 17:09
csimiami
: 錢多如果都是自己掙來的,那就還勉強可以拿出來嗆人,如
10/08 17:09
csimiami
: 果是祖先庇蔭,記得還是要留點口德會比較好
10/08 17:09
wenmilkyway
: 噓你最後一段,滿滿有錢人優越感
10/08 17:10
HayaSan
: 就算你不知道神棍是罵人的話好了 當著別人的面說對方是假
10/08 17:11
HayaSan
: 貨 你哪來的自信覺得對方不會生氣…?!
10/08 17:11
wenmilkyway
: 說真的不信就不要去,去了就做面子給你老婆,聽不懂
10/08 17:12
wenmilkyway
: 台語不會請老婆翻譯嗎?當面給人家難看真的很誇張
10/08 17:12
katsurada
: 你就看不起人啊 他也沒要你做什麼奇怪的事 你聽不懂更
10/08 17:13
katsurada
: 剛好就放空過去
10/08 17:13
Ajisai
: 挖 旅費80萬 你們去哪玩?
10/08 17:13
kiki1235678g
: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尊貴,羞辱人也沒關係
10/08 17:13
darkelecy
推 : 長輩唸吃太油太晚睡不就是嘻嘻哈哈的說好就好 這樣講
10/08 17:13
darkelecy
: 神棍扯人家兒子沒成就蠻沒品的
10/08 17:13
Ajisai
: 不過這種問事通常很多信徒在旁邊當助手 應該不缺人翻譯吧?
10/08 17:14
katsurada
: 你搞到這樣很開心了吧?早黑早享受嘛
10/08 17:15
katsurada
: 也不用假惺惺上來問嚴不嚴重不是嗎
10/08 17:15
kiki1235678g
: 你之後跟你老婆吵架是不是又要說,老子讓你住四千萬
10/08 17:15
kiki1235678g
: 的房子,你還在那邊靠腰,閉上嘴讓我罵就好,有什
10/08 17:15
kiki1235678g
: 麼資格跟我吵
10/08 17:15
allloveme
: 講話要修飾,而且你後面那段就是錢多到拿來壓人?
10/08 17:15
bluemoon2006
: 幾歲了不知道這樣嚴不嚴重?還是你覺得有錢就可以
10/08 17:16
bluemoon2006
: 壓死人?
10/08 17:16
meli
: 呵呵呵 很會賺錢很棒唷
10/08 17:16
meli
: 羞辱人讓夫妻吵架很開心嗎? 不喜歡以後不要去就好啊
10/08 17:17
elfeana
推 : 老婆爸爸的弟弟....那也有年紀了,別說破
10/08 17:17
menan
: 噁心
10/08 17:18
elfeana
: 推更社會化一些
10/08 17:18
ELclaire
: 自己要去 又要抖自己有錢 噁心
10/08 17:18
charro
: 他們的智商能力環境需要有個慰藉 真假不重要 拆穿等於殺了
10/08 17:19
elfeana
: 我家族中長輩也很愛,我也是在心底偷偷抱怨而已
10/08 17:19
charro
: 他 你可以選擇不要去 但不要去了又拆別人台
10/08 17:19
elfeana
: 真的是很多高齡長輩心理慰藉...
10/08 17:20
charro
: 然後嘴別人賺多少真的很棒
10/08 17:20
sakuralove
推 : 怪了,應該是你老婆去問吧,怎麼會是你去,她那麼愛信
10/08 17:23
sakuralove
: 就自己去喝符水啊
10/08 17:23
Florabee
推 : 有遙遠的姻親是靠這個賺很多,可見還是很多人信這個 雖
10/08 17:25
Florabee
: 然我也覺得都是神棍
10/08 17:25
gayi6
: 有錢了不起?
10/08 17:25
wcecilia
: 社會化不足又優越感過剩的幼稚男人,與宗教無關
10/08 17:25
wang0920
: 老婆的爸爸的弟弟不就是老婆的叔叔嗎?寫那麼複雜...親
10/08 17:25
wang0920
: 屬關係沒學好哦
10/08 17:25
wang0920
: 你根本看不起你老婆家的人
10/08 17:27
norikko
: 神棍比liar之類的詞嚴重很多吧
10/08 17:30
norikko
: 都有人為了liar提告了
10/08 17:30
sniper2824
推 : 快笑死 這確定不是來釣魚的嗎
10/08 17:30
lluunnaa
: 你好像很看不起人?
10/08 17:31
mainsa
推 : 去南極玩吧 不過罵人神棍真的很嚴重 就算真的是也不用當面
10/08 17:31
mainsa
: 嗆 這世界上有信仰的人比沒信仰的人多太多了 神佛基督阿拉
10/08 17:32
mainsa
: 我完全不信 但是不會去罵廟祝和尚神父修女牧師之類的是神
10/08 17:33
mainsa
: 棍 雖然我心裡是這樣想就是了
10/08 17:33
trueblend
: 果然是女婿才敢當面嗆神棍,如果是媳婦大概就是回家才
10/08 17:34
trueblend
: 敢上網抱怨吧XD 都撕破臉了也可以好好正視你們夫妻之
10/08 17:34
mainsa
: 在信的人眼中 他們是神職人員 是正當的職業好嗎 尤其是做
10/08 17:34
trueblend
: 間的問題,金錢價值觀宗教社經地位的歧異是很嚴重的事
10/08 17:34
trueblend
: 情,你老婆跟你一開始都擋不住岳母才會有後續的問題。
10/08 17:35
trueblend
: 如果之後又打神靈名義要供奉要喝符水要認來路不明的神
10/08 17:35
trueblend
: 靈當義父,你能接受到什麼程度。忍越久婚後財產差額越
10/08 17:35
trueblend
: 多將來要分給對方的就越多哦。聽過一個案例是女生嫁到
10/08 17:35
trueblend
: 多姊一弟的家庭,婆婆是"神通"業務,她全忍下來孩子要
10/08 17:35
trueblend
: 喝符水就喝反正才幾口,她只要抓住那個男人什麼都可以
10/08 17:35
trueblend
: 忍
10/08 17:35
mainsa
: 神職人員的 賺不了大錢不是合情合理嗎 他們又不是為了賺大
10/08 17:35
hank12332
: 所以神明是說懷孕不了的問題是你,結果你氣pupu的走掉
10/08 17:35
mainsa
: 錢才幹神職人員的
10/08 17:35
inewhand
推 : 原po是剛踏入婚姻的新手老公吧? 這種問題的問法表示你
10/08 17:37
inewhand
: 並不瞭解問題的本質在哪裡? 這句話嚴不嚴重 是重點嗎?
10/08 17:37
rainsstar
: 屌個屁.....
10/08 17:38
unahoo
: 你會賺錢但沒有必要評論人家兒子工作
10/08 17:38
yeeroyuy
: 沒必要有瞧不起人的心態吧
10/08 17:39
jacknu
推 : 很嚴重,因為他是你岳父的弟弟,是長輩打狗也要看主人,就
10/08 17:41
jacknu
: 算很假你也不可以當他們的面講出來,難道你主管平常很假
10/08 17:41
jacknu
: 瘋(台語),你也會當主管的面講他假瘋(台語)嗎?
10/08 17:41
wintersail
:
10/08 17:42
wenmilkyway
: 是說真的神棍荷包都賺飽飽吧
10/08 17:43
※ 編輯: Texan (110.26.4.180), 10/08/2018 17:43:32
home4129
: 優越感爆棚==
10/08 17:43
sweam
推 : 你若想說出來當初就不要去!去了還說出來就是白目!重點是
10/08 17:45
sweam
: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你瞧不起你老婆娘家的人,這樣的行事作風
10/08 17:45
sweam
: 就算有4000萬房子給老婆住,你也沒因此比較高尚!
10/08 17:45
meimei1234
: 又來了
10/08 17:47
wittmann4213
推 : 不信沒關係,保持表面尊重很難嗎?從開頭就看得出你
10/08 17:47
wittmann4213
: 打心底就瞧不起對方了,所以連應付一下場面都懶。
10/08 17:47
cuppy
: 沒有跟到!!!Q Q
10/08 17:47
wenmilkyway
: 刪文了~
10/08 17:47
w01192001
: 刪屁呀
10/08 17:48
yeeroyuy
: 4000萬哥幹嘛刪
10/08 17:49
Agneta
: 欸 至少告訴大家兩人80萬是去哪裡玩啊~~~~~~~
10/08 17:51
sweam
: 推錯補噓,有幾個錢就有莫名的優越感,你真不知道神棍兩個
10/08 17:51
wittmann4213
: 不過最近怎麼奇葩的噴發率特別高,尊重他人的信仰和
10/08 17:51
wittmann4213
: 價值現在已經不是社會共識?
10/08 17:51
sweam
: 字代表他是在詐騙嗎?你本來就是賣個面子去給他騙的,沉不
10/08 17:51
sweam
: 住氣就是你輸了!輸了就只會比誰錢多,比了還上來討拍,有
10/08 17:51
sweam
: 夠丟臉的!
10/08 17:51
Kapenza
: 這ID餵狗看到的內容還蠻有趣的哼哼
10/08 17:55
gen001
: 刪文噓
10/08 18:20
tellthe
推 : 說人家假還不知道會讓人不舒服,是智商問題嗎?
10/08 18:50
cutegirl5566
: 為什麼月入58K還買得起4000萬房子,可以去80萬的地
10/08 19:05
cutegirl5566
: 方玩,又養一台BMW,是做身體健康的吧
10/08 19:05
wang0920
: 怕別人批評就不要發文,光是看這樣我就知道你不會是好
10/08 19:14
wang0920
: 隊友,是豬隊友
10/08 19:14
wang0920
: 喂狗查一下 還真的是嘴砲部隊啊,只會打嘴砲
10/08 19:18
forever6998
: 掰
10/08 19:42
renjong
: 靠爸族...
10/08 20:18
kana76010203
: ==
10/08 20:22
ChenDotQ
: 這可以桶了吧……
10/08 20:34
owlonoak
: 你看過板規嗎
10/08 21:03
jiangpeiyu
: 敢po就不要刪
10/08 21:07
lluunnaa
: 最近好多人po 完就刪,趕流行
10/08 21:11
nnyy5566
: 沒跟到,我難過 嗚嗚~
10/08 21:14
vivian0615
: 討拍不成就刪文哦?給你拍拍呀有錢最大你棒棒
10/08 21:17
iameva
: 噓
10/08 22:47
love0315520
: 又來
10/09 00:38
jennyfish102
: 沒跟到可惜了
10/09 01:01
laizw
: 噓
10/09 01:13
Mochi223
: 幹嘛刪
10/09 07:18
imanonymous
推 : 幫你補血 有些事擺心裡想就好 遠親的話就客套嘻哈過
10/09 10:14
imanonymous
: 去即可
10/09 10:14
BrownPAN
: 敢說不敢認 刪個頭
10/09 10:53
boss89107
: 噁心
10/09 22:00
SSSONIC
: 沒備份可看嗎?
10/10 22:45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新聞] 嫩妻被洋男搭訕 許效舜自嘲像岳父
[新聞] 丈夫趁妻子出國摩鐵偷腥 岳父代出馬抓
Re: 弟弟被直銷公司嚴重洗腦...囧
[問題] 報稅扶養岳父母及老婆的弟弟
推薦文章
[LIVE] 第二十九屆金曲獎(~20:00)
[公告] Elephants 樂透開獎
[影音] 180615 Beats 1 (Apple Music) 專訪 (美國專訪)
[閒聊] 去韓國比賽的選手沒事都在幹嘛?
[猜猜]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LIVE] 永遠的月光
[討論] 格子麵真的是法國的解嗎?
[破門] C羅世界波!!帽子戲法!!
[問題] Line 電腦版搜尋訊息?
[LIVE] 浙江衛視 最優的我們 第二季 第四集
[情報]2018/06/29(五)14:00巴基利臨時維護開機
[競猜] 克羅IC亞 克奈戰第一名進球球員
[閒聊] 原來中職比賽可以這麼流暢
[新聞] 批選手打亞運只想免當兵 韓網:希望拿銀
[閒聊] 王正棠粉絲團
[公告] 水桶公告
[閒聊] LAMIGO明年要怎麼取馬丁尼茲的登錄名?
[新聞] 楊彬測試會飆4K 史總受訪喊卡專注看他
[閒聊] hunterace贏在演一手爆炸秘密嗎?
[情報] 2018 HCT 夏季冠軍賽的參賽者有哪些?
[筆戰] sfw2579
[閒聊] 富邦是中華職棒史上最大團?
[公告] vergil1120 禁言7天
[音樂] ANBA-626
[分享] Subaru XV 2.0i-S EyeSight開箱
[情報] 獨行俠有意接手灰熊隊的四號籤與 Parsons
[片單] 求兩個主角反目成仇的片
[轉播] 九局下 桃猿 6 : 5 統一 潘彥廷
[情報] 聯盟高層認為LBJ可能會在湖人做大交易之
[轉播] 8下 統一 8:6 兄弟 林書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