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日本希爾頓50% OFF

points

Fw: [情報] 最終幻想6特價50%off(日本平台限定)
Fw: [情報] 最終幻想6特價50%off(日本平台限定)
Fw: [情報] 最終幻想6特價50%off(日本平台限定)
[遊記] 9/6的日本韓國希爾頓 50% Off 值得搶嗎?
[情報] 最終幻想6特價50%off(日本平台限定)
[情報] 日本希爾頓50% OFF
看板
:points
發表者
:cmcer
雖然活動是6/25~6/27的50個小時50%OFF活動 http://www.hiltononline.jp/sale50/ 但是早上不小心逛到正在測試的部分, 網站維護人員有曇花一現放了連結出來(到中午左右) 所以就分享一下搶先預訂的方法 promoCode=PR50R7 這個promoCode是不含早餐的50%OFF價格活動碼 在搜尋房間的時候輸入就可以看到BR一半的價格惹 (不過Conrad不能使用) [補完] 找價格請到英文版,記得輸入promotion code http://www3.hilton.com/en/index.html --
◆ From: 219.85.50.113
HANABI727
推 :好便宜喔 我決定要拋棄一晚台場美麗殿
06/24 12:07
HANABI727
推 :我在FIND A HOTEL頁面輸入CODE 結果出現Unfortunately,
06/24 12:13
HANABI727
: we are having technical difficulties and are unable
06/24 12:13
HANABI727
:to complete your request.是我弄錯頁面嗎?
06/24 12:14
已註明
hamk5202
推 :上一波訂大阪行政是14xxx日幣,看來這波更便宜。
06/24 12:17
※ 編輯: cmcer 來自: 219.85.50.113 (06/24 12:24)
hamk5202
推 :感謝c大,開始考慮是不是全住希爾頓。
06/24 12:25
mrck
:使用不可(更改日期結果一樣,code刪除價格就出現;應該是已GG)
06/24 12:29
mrck
:日文 英文版都去試過 我是看名古屋
06/24 12:30
mrck
:出來價格28815,這價格不用CODE 官網也可以訂到...
06/24 12:31
似乎系統一直在調整中,所以有時候房間會跑出來,有時候被鎖住 目前看起來東京那幾間都還能訂 其他地方可能要不時去點看看有沒有漏出來 ※ 編輯: cmcer 來自: 219.85.50.113 (06/24 12:37) 北海道最便宜只要6500円!! XD ※ 編輯: cmcer 來自: 219.85.50.113 (06/24 12:38)
mrck
推 :恩 東京可看到可以訂的價格 13500 唉...
06/24 12:42
真的沒有的話,還是可以在明天晚上七點搶 (東京明年農曆年好便宜呀..才12200円) ※ 編輯: cmcer 來自: 219.85.50.113 (06/24 12:51)
mrck
推 :剛才我也看到東京12200(2014/01) 但主要目標日子還沒有公佈..
06/24 12:55
mrck
:真是陷入兩難,名古屋的明晚看看是否可以搶到@@
06/24 12:56
yorker1224
推 :東京希爾頓的大廳超熱鬧,然後客房電梯要等超久的
06/24 12:57
gregg
推 :先有迪士尼30週年,再來是台場美麗殿大特價,現在又有希爾頓
06/24 13:01
gregg
:X好想再去日本!太多誘因了!
06/24 13:02
hamk5202
推 :g大希爾頓很早就有,只是越來越便宜XD。
06/24 13:04
yorker1224
推 :條款是不能退不能改...請小心服用
06/24 13:12
soredia
推 :東京hilton 2014/1 13500羊/N 請問是可以下手的價位嗎?
06/24 13:15
mrck
推 :那應該和日本網頁上看到訂房後直接線上刷卡付清一樣
06/24 13:15
yorker1224
推 :回s大,很便宜...
06/24 13:17
mrck
推 :去把code刪除在搜尋 看原本價格就可以知道價格是否便宜
06/24 13:18
Hilton有spouse free所以訂一個人12,200就可以。 ※ 編輯: cmcer 來自: 219.85.50.113 (06/24 13:21)
gregg
推 :東京稍為好一點的商務旅館,差不多8000到10000日幣,13500
06/24 13:22
gregg
:X能住希爾頓很划算。
06/24 13:23
d333352
推 :一休可以訂到conrad,23xxx日幣double/twin,六月到九月
06/24 13:41
d333352
:6/25晚上七點開始50小時訂定銷售
06/24 13:41
d333352
:可搭配集ANA里程使用
06/24 13:42
d333352
06/24 13:42
d333352
:72平米套房 http://ppt.cc/gGnh 44xxx日幣 double/twin
06/24 13:44
d333352
:72平米套房(與上面相同) http://ppt.cc/xn08 32xxx日幣
06/24 13:46
d333352
推 :樓上M大的連結有東京希爾頓兩人16200
06/24 13:52
jskm
推 :樓上d大戰鬥力相當強悍啊~~~狂買Hyatt點/死盯IHG點/狂查HH XD
06/24 14:02
soredia
推 :感謝分享!東京跨年住宿get 可惜12/31沒有五折價可以定阿
06/24 14:08
noman0101
推 :@d大 conrad直接mail去他們的resv訂價錢也不錯
06/24 14:08
d333352
:小弟只能看便宜的~~不像J大都玩大溪地麻袋這種大的QQ
06/24 14:08
d333352
:請教N大,是Mail去飯店櫃檯嗎? 這樣會有stay/points嘛?
06/24 14:09
noman0101
:72平米套房 稅前29500JPY 再加上DOUBLE DIPPING
06/24 14:10
techih
推 :才剛買了去歐洲的票 現在又要訂日本飯店呀 我會破產的
06/24 14:11
noman0101
:@d大,肯定有stay和point
06/24 14:11
d333352
推 :N大感恩,剛好拿金卡去騙個升等和早餐QQ ++是10%+5%嗎?
06/24 14:18
nickstarwind
推 :我剛剛試了紐約 促銷碼可用 但沒到 50% off Orz
06/24 14:22
noman0101
推 :@g大 ++是18.65% 再加200JPY per person per night
06/24 14:26
noman0101
:HH GOLD 在conrad早餐是確保的,但升等只能靠RP了
06/24 14:27
d333352
推 :這樣就是34400日幣雙人含早,相當好的價格阿!
06/24 14:28
d333352
:還有stay和point,太佛心了!
06/24 14:29
noman0101
推 :@d大 conrad這佛心持續到明年三月底
06/24 14:38
noman0101
:不過要注意週末六、日的房已經滿到不行了,平日還行~~
06/24 14:39
d333352
推 :再請教N大這需要預付嘛?
06/24 14:39
noman0101
推 :是的,這是APR價格,不可更改及退訂
06/24 14:41
noman0101
推 :再提醒一下d大,bay view suite JPY29500++是35402
06/24 14:54
noman0101
:City view suite JPY27500++
06/24 14:54
d333352
推 :N大太感謝了!之前看過林氏壁在日旅版分享Conrad套房
06/24 14:57
d333352
:心動,之前每晚含稅38000忍下來,現在更便宜!
06/24 14:58
HANABI727
推 :請問關於金卡的spouse FREE一定要配偶嗎?
06/24 15:17
不用,不會檢查的。同性別也可以。 ※ 編輯: cmcer 來自: 219.85.50.113 (06/24 15:26)
HANABI727
推 :感謝C大回答
06/24 15:29
LoseProphet
推 :小民工只能淡定惹 住不起QQ
06/24 15:43
d333352
推 :剛爬了FT的討論,spouse free似乎也適用於住三人付兩人
06/24 15:45
d333352
:這對日本那坑爹的extra person charge來說簡直棒透
06/24 15:45
Earl
推 :屌絲連三推之羨慕嫉妒恨…
06/24 16:02
yorker1224
:這次住一家四口只付單人價,配偶小孩都免費
06/24 17:09
d333352
推 :請教Y大是訂哪種房?
06/24 17:11
yorker1224
推 :Deluxe Twin,如果升級成功是行政樓層
06/24 17:12
yorker1224
:對了,Hilton連小孩的早餐也沒跟我算錢
06/24 17:13
基本上最便宜的房有金卡以上都有機會升到行政樓層
d333352
推 :H大感恩!!
06/24 17:21
hamk5202
推 :還是這裡好,日旅板對這種折扣都很酸。
06/24 18:21
消費客群不同,那邊都是惜金如命,這邊是擲金如命 XD 而且還有地縛靈出沒,想住大阪希爾頓然後不想離開難波...
Earl
推 :這裡是薅羊毛的所在 XD
06/24 18:43
※ 編輯: cmcer 來自: 219.85.50.113 (06/24 19:02)
crimsonn
:版名可以改叫屠羊版
06/24 19:09
crimsonn
:請問y大只付單人價官網怎麼訂 要選兩人還一人?
06/24 19:10
yorker1224
:選一人就可以...我問過客服了
06/24 19:16
n85246
推 :不會啊~我就很感謝彬董!
06/24 20:25
n85246
:地縛靈是祖先嗎XDDD
06/24 20:26
d333352
推 :不能再更同意彬董說的。日旅板就是個來來去去的地方,許多
06/24 20:52
d333352
:人看到類似折扣只會伸手牌,或是酸有這些錢住飯店不如多
06/24 20:53
d333352
:玩幾天。算是旅遊本質不同的差別吧
06/24 20:53
d333352
推 :這是我喜歡point版的地方,大家會溫馨討論/貢獻好康
06/24 20:56
d333352
:還有熱心的版主回應各種問題,伸手牌的小白算很少很少了
06/24 20:57
d333352
:這算某種程度上的進入障礙嗎XD
06/24 20:57
d333352
:小弟從開版到現在,長出來的知識難以計數阿~~
06/24 20:58
d333352
:少掉的現金也難以計數就是了..
06/24 20:59
loveayux
推 :住太好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只想待在hotel不想出門看景點..XD
06/24 21:04
loveayux
:我自己的經驗 尤其是被升行政樓包三餐就更不想出去了XD
06/24 21:05
roychien
推 :不好意思請問用50%off訂房也可以同時使用金卡配偶免費+
06/24 21:27
roychien
:+早餐嗎?(剛拿到金卡還不太了解優惠內容)
06/24 21:27
HANABI727
推 :配偶免費跟早餐是金卡明文的福利,只要在官網訂都可以喔
06/24 21:30
Earl
推 :靠北,上次住PH Tokyo, 我媽都睡到中午 QQ
06/24 21:31
roychien
推 :感謝H大!
06/24 21:33
roychien
推 :那請問要使用優惠需要在訂房時就輸入會員碼還是可以事後
06/24 21:40
roychien
:(下週用無限卡申請的卡才會下來,要事先輸入的話就殘念了
06/24 21:40
n85246
推 :日旅板是真的蠻多伸手牌的!-.-有次po了特價資訊,結果好多
06/24 22:02
n85246
:來信問我,回信看過就不回我了,把我當客服似的...
06/24 22:02
HANABI727
推 :應該是當場出示卡片也可以,有請熟HH的高手補充...
06/24 22:04
到櫃台check-in的時候說自己是金或鑽石,然後報會員號碼即可 ※ 編輯: cmcer 來自: 219.85.50.113 (06/24 22:14)
roychien
推 :感謝H大及C大!終於可以安心了
06/24 22:21
HANABI727
推 :c大再請問一事,您的第一個網址,以conard為例,11569應該
06/24 22:25
HANABI727
:是只兩人一室平均一人的房價,如果是一人一室,應該是少個
06/24 22:25
HANABI727
:幾千日圓而已,而不是直接砍半吧? 另,hilton tokyo現在也
06/24 22:26
HANABI727
:看不到半價了 回復成29XXX
06/24 22:26
好像被鎖住惹,只剩北海道、東京灣、成田
wamaha
推 :conard若一人一室,價格並不是直接砍半,會減多少就沒注意了
06/24 22:58
d333352
推 :日本單人房通常是雙人房的65折到85折
06/24 23:15
noman0101
推 :CONRAD依我之前訂房的資訊,還是訂雙人50%off比較划算
06/24 23:17
noman0101
:不過hh gold在日本免第二人坑爹費…實在舊感心~~~
06/24 23:19
※ 編輯: cmcer 來自: 219.85.50.113 (06/24 23:46) 日旅板有人提供PR50R8也可以使用 ※ 編輯: cmcer 來自: 219.85.50.113 (06/24 23:49)
wuyuhsuan
推 :試了兩個code大阪的都還不能用...只好等明天了
06/24 23:58
HANABI727
推 :明天應該戰況激烈,一休直接放在首頁宣傳了,今天下午
06/25 00:32
HANABI727
:東京還可以訂的時沒先訂真可惜
06/25 00:33
HANABI727
:n大那個專案也很划算,不過超出我預算太多了…
06/25 00:37
soredia
推 :在這邊偷問一下 XD 這樣結帳算日本消費嗎?考慮用紅卡刷
06/25 00:58
noman0101
推 :@s 是外幣消費沒錯
06/25 01:18
noman0101
推 :@H大~小弟一年假有限,今年剩下的預算都投在這回了^_^
06/25 01:31
noman0101
:希望能讓爹娘住得舒服又滿意~~期待東京紅五酒店套套
06/25 01:33
noman0101
推 :小弟是屌絲逛花園啊~~~~呵
06/25 01:47
loveayux
推 :我也想定大阪的~
06/25 09:05
hamk5202
推 :大阪的我住過幾次,還不錯。門口出去走1分鐘就是空港巴士
06/25 09:15
yorker1224
推 :大阪westin其實也不錯,常常出現 14000JPY特價
06/25 09:45
hamk5202
推 :推y大,不用住到套房就有乾濕分離,房間也比希爾頓大
06/25 09:49
yorker1224
推 :不過早餐比較精緻(空虛)一點就是了
06/25 09:56
hamk5202
:因為希爾頓金卡很厚道,暫時還是住希爾頓XD
06/25 09:58
hamk5202
:請問有板友知道怎麼拿50週年徽章?訂專案的套房?
06/25 09:59
gregg
推 :板上諸位前輩有冬天去關東的嗎? 我看了時間大概只能明年1月
06/25 12:50
gregg
:過年前去 打算玩迪士尼+關東近郊 但怕很冷都是雪沒得玩@@
06/25 12:51
gregg
推 :查了一下一月中下旬 Hilton Tokyo hotel只要12200yen
06/25 12:56
gregg
:真的是很銷魂的價錢呀** 這種價錢平常只能住best western
06/25 12:58
hamk5202
推 :g大,新瀉新幹線來回如何?或是日光奧日光湯元(紫雲莊)
06/25 13:18
gregg
推 :我網路上查一下 伊豆/箱根/熱海似乎不錯 彬大提的日光也不錯
06/25 13:31
gregg
:新瀉新幹線我要研究一下 不了解這條線的景點
06/25 13:32
d333352
推 :冬天去雪國泡湯很不錯阿XD 新幹線90分鐘就到了
06/25 13:50
d333352
:雪地裡泡湯我一輩子難忘~~~~~
06/25 13:50
gregg
推 :感謝d大推荐 google"雪國" 第一篇遊記就看得我眼發亮**
06/25 13:53
jskm
推 :g大小心無底坑啊XDDD
06/25 14:00
d333352
推 :新瀉+越後湯驛玩個兩天一夜或是三天兩夜
06/25 14:04
gregg
推 :謝j大提醒 沒錢情況下 有坑也沒在怕的!! 是說適逢迪士尼30周
06/25 14:05
d333352
:住兩晚溫泉旅館(選Jalan, 雪見風呂),搭配東日本三日或五
06/25 14:05
d333352
:日券,順便cover機場到東京交通
06/25 14:05
gregg
:年 內人一直想去 又剛好希爾頓難得(應該吧?)50%特價
06/25 14:06
gregg
:謝d大 我去日本都待10天半個月 這樣行程就有了
06/25 14:08
d333352
推 :推薦東日本四日PASS,KANTO三日PASS,兩個PASS都可涵蓋
06/25 14:15
d333352
:機場到東京交通,一個放頭一個放尾
06/25 14:15
d333352
:東日本四日PASS可用到仙台(牛舌必吃)、長野、新瀉、雪國
06/25 14:16
d333352
:KANTO PASS可用到富士山、輕井澤、日光、伊豆
06/25 14:17
d333352
:日光/伊豆/熱海有另外通票,價格也便宜,可考慮其它交通
06/25 14:17
d333352
:3day pass + 4 day pass,中間七天G大可安排迪士尼+東京
06/25 14:18
d333352
:附近Outlet(女生逛街)+東京走逛
06/25 14:19
d333352
:也可一下飛機直衝迪士尼配合Hilton專案,成田機場到迪士尼
06/25 14:19
gregg
推 :感謝D大 不過東日本四日PASS似乎已經停止銷售 我看日旅版的
06/25 14:19
d333352
:不遠,機場到迪士尼自費,迪士尼要離開時再啟用pass
06/25 14:19
d333352
:新版是5天任選22000,6/30之前還買的到舊版
06/25 14:20
gregg
:消息 7/1後改成5日pass(22000yen 14天機動) 大抵來說
06/25 14:20
gregg
:您提供的行程建議很好 我在規劃一下怎麼組合 太多想去的點
06/25 14:21
d333352
推 :十幾天的規畫很累XD 您需要的話可以再和我討論~
06/25 14:23
gregg
推 :感謝d大 我現在只去過日本兩次 不過都是玩10幾天 XD
06/25 14:24
gregg
:現在就覺得去日本不玩十幾天很浪費且不過癮
06/25 14:24
soredia
推 :只能去6天 計畫2天搶福袋 1天越後湯澤 1天輕井澤or富士山
06/25 15:11
d333352
推 :S大您這樣走交通費蠻貴的,輕井澤冬天很無聊又很冷
06/25 15:17
d333352
:不一定要特別去
06/25 15:17
d333352
:夏天倒是很建議,夏秋的話可以富士山+輕井澤^^
06/25 15:18
gregg
推 :google輕井澤 冬天景色較不出色(都雪白@@) 滑雪為主
06/25 15:18
gregg
推 :目前英文網頁訂房系統是不是不穩定? 我搜尋2014/1/19的
06/25 15:24
gregg
:Hilton Tokyo Bay hotel的價錢 用"PR50R8" 價錢是11750yen
06/25 15:25
gregg
:用PR50R7 價錢是13250yen 有價差耶~
06/25 15:27
soredia
:計畫用Kanto pass三日券來cover 越後湯澤部分加買來回票
06/25 15:31
soredia
:請教d大 如果不推冬天輕井澤的話 有其他好建議嗎?
06/25 15:33
crimsonn
:match到的金卡是不是只到今年底 囧
06/25 15:33
d333352
推 :是的只到今年底
06/25 15:41
d333352
:上面推文我建議G大的都可以參考
06/25 15:41
wamaha
推 :伺服器爆了 >"<
06/25 19:05
請用英文版輸入promotion code即可輕鬆預訂 ※ 編輯: cmcer 來自: 219.85.50.113 (06/25 19:08)
wamaha
推 :可是用英文版輸入promotion查詢出來的結果好像比較貴
06/25 19:09
wamaha
:我查的是明年一月的大阪&名古屋
06/25 19:09
d333352
推 :或是直接從hilton首頁訂房也可,地點輸入NRT
06/25 19:09
HANABI727
推 :輸07跟08出來不同 東京HILTON08 較便宜 大阪07便宜
06/25 19:10
onepiecefan
推 :英文版的好像比較貴~日文的 narita單人房一晚是4500
06/25 19:11
HANABI727
:CONARD還要加稅 其它好像不用
06/25 19:11
wamaha
推 :日文版大阪的一月沒有房價 @@"
06/25 19:12
HANABI727
:日文版完全進不去...
06/25 19:13
onepiecefan
推 :一開始還可以..現在已經卡死狀態
06/25 19:14
wamaha
推 :來回饋一下~~我用日文版看不到大阪2014/01的房價,用英文版
06/25 19:20
wamaha
:試,07和08兩個試出來價格不一樣,07果然比較便宜.我已訂好
06/25 19:21
wamaha
:2014/01 雙人房,一晚11000Yen含稅,給大家參考
06/25 19:21
Phaeton
推 :英文版conrad好像沒划算到@@ 這間沒住過說
06/25 19:22
wamaha
:ps.11000是不含早餐,若要含早餐是16000Yen
06/25 19:22
wamaha
推 :conrad 這次好像沒有參加活動喔~~
06/25 19:24
ericlin
推 :用一休定好暑假的房間了
06/25 19:24
HANABI727
推 :conard我剛有看道23500+稅 應該是被搶完了
06/25 19:25
Phaeton
推 :請問為什麼是23500? 我只有看到26000
06/25 19:28
Phaeton
:日文網頁的第一個 コンラッド東京不是嘛? XD
06/25 19:29
d333352
推 :conrad請輸入code之後,點選flexible date
06/25 19:31
HANABI727
推 :可能我選一人 你選兩人吧
06/25 19:32
Phaeton
推 :謝謝樓上 但是還是26000 per room?
06/25 19:34
HANABI727
推 :我人數選2 就是26000了
06/25 19:36
Phaeton
推 :我是選2人 沒錯
06/25 19:37
gregg
推 :真見鬼了 搜尋1月底特價房 Conrad Tokyo23500
06/25 19:37
HANABI727
推 :23500是一個人的價格阿
06/25 19:38
Phaeton
:1人?
06/25 19:38
soredia
推 :Conrad King room city 從2014/1月初開始就有23500囉
06/25 19:38
HANABI727
:入住人數1
06/25 19:38
gregg
:Hilton Tokyo hotel 27965yen, Conrad 竟然比較便宜@@
06/25 19:38
gregg
:喔喔 我看到了 因為Hilton Tokyo hotel那天沒特價到
06/25 19:39
gregg
推 :就板上的分享 有金卡的話 可以訂一人房 然後和配偶免費住宿
06/25 19:44
gregg
:以及享有早餐待遇 應該是這樣吧?
06/25 19:45
d333352
推 :是的G大!
06/25 19:48
soredia
推 :請問上次以無線卡註冊的HH金卡 效期到何時阿?官網沒寫...
06/25 19:50
gregg
推 :我記得是註冊起一年 不知道是否正確?
06/25 19:50
d333352
推 :我的效期是到2013年底
06/25 19:51
soredia
:如果2014/1就過期 這樣只定1人不知道行不行?我已訂完...
06/25 19:51
hamk5202
推 :大阪希爾頓12500,有兩份早餐,又可以賭升等送晚餐XD
06/25 19:59
hamk5202
:註冊金不是都兩年嗎?
06/25 20:01
AlainDion
推 :活動今年有延續啊 只是改成要透過無限卡秘書
06/25 20:04
bluealumi
推 :KING EXECUTIVE 有免費網路嗎? 為什麼看房形式有
06/25 22:10
bluealumi
:但付款又看到網路要錢? 有大大可以幫忙解惑一下嗎?
06/25 22:10
juiray
推 :我看我的金卡也是到年底到期 預約的又是明年1/1日的房間
06/26 23:54
hunchisin
推 :有美國親戚真好,我只能夠google雜貨店地址填上去
06/27 10:27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情報] 日本希爾頓50% OFF[HH]
Re: [情報] 日本希爾頓50% OFF[HH]
Re: [情報] 日本希爾頓50% OFF[HH]
Re: [情報] 日本希爾頓50% OFF[HH]
推薦文章
[BOX ] Suns 85:91 Lakers
[集氣] 我的...........
[情報] 巧巧公益占卜-奧修禪卡三名&二月運勢
[LIVE] 真愛趁現在 第62集
[分享] 新年快樂
[閒聊] 開工紅包調查~
[Live] 尼克 @ 巫師
[無言] 代課老師
[聯賽] MLG冬季賽預選 Sen vs. mOOnGLaDe (結束)
[LIVE] 《那年冬天,起風了》Ep7
[Liga1213] vs Deportivo
[LIVE] 廣播Kiss The Radio(SHINee來賓)[PM9-11]
[推薦] 河智苑出演之綜藝節目大整理 (2003-2012)
[情報] 瑪莎FB更新
[外絮] 魔術師:詹姆斯很棒,但還比不上喬丹
[心得] 206分組對抗賽心得+影片
[BOX ] Clippers 102:88 Knicks 技術統計
[交易] 貝婷 買執事
[心得] 最高の離婚(最棒的離婚) ep04 (雷)
[新聞] 台灣景氣指標:五月天
[創作] 山妖民宿 山神之境
[情報]「女信長」預告片釋出 (15+30秒)
[開獎]使用購物網站意向之調查,開獎囉!謝謝大家
天氣概況~2013/02/07
[情報] GOHAPPY更新資料領點數10點
[妝容] 穿越時空來到明朝---明朝仿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