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歪歪又歪頭了...

rabbit

[爽歪歪文]被捅我也爽,爽死啦!
[FB] 同志熱線-爽歪歪講座 #快來聽HIV的故事!
[問卦] 歪歪的臉看起來很奇怪嗎
[閒聊] 歪歪也是有脾氣的
[心情] 歪歪乳腺腫瘤
Fw: [開台] 古劍奇譚一 一滴血讓你爽歪歪
看板
:rabbit
發表者
:rockowlet
我是有一陣子沒發文 潛水很久的歪歪麻 歪歪是我兩年前領養的孩子,在我領養前歪歪就已經歪頭了 可是這孩子還是健健康康到處蹦跳搗蛋 他在中部待了兩年,全國跟侏儸紀都健檢過是個超級健康寶寶(牙齒還很漂亮) 可是就在這幾天,歪歪跟著我搬回台北哩 不知道是陌生的環境還是怎樣,搬回來這幾天食慾不是很好 我還想著過幾天他就會習慣了... 忙著幫他買新籠子跟新巧拼好讓他在我房間跑跑 就在前天,凌晨3點還沒睡的我發現歪歪在籠子裡跌倒了 把他抱出來要餵他吃點飼料卻發現他的右45度歪頭變成了左15度歪頭 他想要轉身卻會失重跌倒..我就知道他又歪頭了 Q口Q 雖然他是又歪頭了,可是實際上這是他媽咪第一次遇到,這讓我覺得很心慌 在台北沒看過醫生的我,想立刻去剛果卻預約不到位子... 只好去古亭現場等掛號,這是今天早上的事(昨天古亭客服說約更滿叫我今天再來) 其實雖然歪歪頭歪了,可是他還是照吃照喝,只是沒有以前多 便便也有形狀,比較小顆而已... 總之看過了(是張醫師),打了一針消炎藥跟開了四天藥要吃 張醫師說應該是他以前右歪的耳朵都挖不到,沒清乾淨發炎了,就幫我用清耳劑 又說歪歪有一點脹氣(可能搬回來草吃得少的關係) 回來以後,我就把歪歪移到安靜黑暗的地方開冷氣給他 他還是會吃會喝,可是看得出來他感覺很不舒服有點沮喪(都默默在角落趴著) 雖然有預約四天後回診,可是我還是打電話去剛果預約了QQ(禮拜一) 剛剛要餵他吃第一次的藥,抱他起來他都不反抗(他超討厭被抱) 覺得他力氣變小變虛弱了,餵完放回去發現他頭歪更兇了(變左45度以上...) 他連想喝個水都會跌倒個兩次以上,(看到我都大哭了.....) 我好怕他歪頭了又發生脹氣(大哭again) 怎麼辦QQ 嗚嗚(剛打到一半看他有好一點了..正在辛苦的吃草(他頭會斜晃) 希望大家幫歪歪集個氣,能夠快快好起來 禮拜天好煎熬阿(大哭...) --
◆ From: 219.86.133.109 ※ 編輯: rockowlet 來自: 219.86.133.109 (08/20 22:02)
FelizGtea
推 :歪歪加油喔!!會好起來的!!:")
08/20 22:04
berrycool
推 :歪歪 要加油 生病趕快好喔 不要讓媽媽難過了~
08/20 22:29
jobyjoby
推 :歪歪 加油!!
08/20 22:39
someone1022
:加油!!
08/20 22:51
cmoeoo
推 :加油!!!
08/20 22:54
SDkoda
推 :歪歪加油!!!換名字叫正正吧!!! 會好起來的歪媽加油:)
08/20 23:51
momotoro
推 :歪歪 要加油喔 一定可以好的!!! 不要難過喔歪媽~~
08/20 23:59
YNNHOJ000
推 :歪歪要加油喔!不要在讓媽咪哭哭囉!
08/21 00:11
han0612
推 :歪歪加油!! 快快好起來吧
08/21 00:29
fracia13
推 :歪歪加油!!!一定會快快好起來的!!!!
08/21 00:30
negai
推 :歪歪和歪麻都加油!!祝福你們~~~
08/21 00:31
heismyshmily
推 :歪歪加油!希望你的頭早日正正!
08/21 00:38
ariesll
推 :歪歪加油! 我家兔寶也曾經得過歪頭...所以我很注意牠的耳
08/21 00:39
ariesll
:朵...一但甩耳次數增加,建議就帶給醫生檢查...
08/21 00:39
icegull
推 :請問樓上a大~意思是兔兔甩耳頻率增加,是歪頭前的徵狀嗎??
08/21 00:45
icegull
:歪歪加油!! (OS~我也想要歪歪換個健康的好名)
08/21 00:46
Anitahaha
推 :歪歪加油!!
08/21 00:48
iris6253
推 :歪歪加油!!!
08/21 01:05
yiying1103
推 :歪歪和歪歪媽加油~大家一起集氣 希望歪歪可以早日康復
08/21 01:33
CottonTail
推 :希望歪歪早日康復!加油!
08/21 02:58
cattie
推 :歪歪加油!
08/21 09:05
evababyhu
推 :加油加油~會好起來的!
08/21 09:40
apman
推 :加油 換個名字+1
08/21 09:41
shiuanhan
推 :歪歪加油!快快好起來!
08/21 11:50
hyde0924
推 :歪歪加油!!!
08/21 12:20
surinsky
推 :加油!!要快快好起來喔!!
08/21 13:53
kevin790930
推 :歪歪加油!!!!!!!!!!快點好起來唷!!! 你可以的!!!
08/21 15:12
fishsyo0904
推 :歪歪加油!!!!
08/21 15:20
gn01888077
推 :歪歪加油!!! 歪頭真的很令人擔心...!!!
08/21 15:23
god77778
推 :歪歪加油!!!
08/21 15:34
ilikeemmy
推 :加油加油 週一快到了~~
08/21 17:16
Hsie
推 :歪歪加油
08/21 17:16
Maryyyy
推 :歪歪加油! 要快快好起來唷
08/21 17:25
kiss52999
推 :歪歪加油!!早日康復喔!!
08/21 18:05
blueflute
推 :歪歪加油!! 改名+1
08/21 18:37
arwenfor
推 :加油!!!
08/21 19:04
alsransare
:加油!!
08/21 21:51
princess7628
推 :歪歪加油!!!!趕快讓頭變正阿~~
08/21 22:31
shan129
推 :歪歪加油!!早日康復!
08/21 22:38
kxxx27
推 :歪歪加油!
08/21 22:43
maybethatone
推 :歪歪加油!!!!!!!!!!!!!!!!!!!!!
08/21 22:52
jenniflin
推 :正正加油~~~別歪歪了!
08/21 23:21
Archy0722
推 :歪歪加油!跟我的麻吉一起"正"回來!歪麻也要加油!
08/21 23:40
MiLuEgg
推 :歪歪加油!!
08/21 23:44
smallsky096
推 :歪歪加油喔!! 要快點好起來喔!!
08/22 01:04
peilysukiryo
推 :正正加油!!!我家的也在克服歪頭中~一起加油!!
08/22 04:09
lanbaby
推 :歪歪加油唷~ 主人也加油!!
08/22 09:39
lovemama
推 :正正加油! 要努力下去 > <
08/22 11:16
bevenus
推 :加油加油加油喔~!!!!!!
08/22 13:10
ciku520
推 :歪歪加油~~歪麻要相信歪歪會好起來的!!
08/22 13:29
weyyng
推 :歪歪加油!!!!趕快讓頭變正阿~~
08/22 14:08
jiuen217
推 :加油加油!!!
08/22 15:22
delmardidi
推 :歪歪加油!!一定會康復的!
08/22 16:58
to3906
推 :歪歪加油!!!!
08/22 17:09
嗚嗚...謝謝大家的打氣~ 今天去過剛果哩! 歪歪(正正)禮拜天有好一點了 除了還是會有點跌倒,想吃葡萄便頭伸去屁股結果前滾翻之外 他過得很好~吃了不少草也喝了很多水,便便也很大顆 剛果游醫師的診斷跟古亭不太一樣,游醫師看過耳朵覺得應該不是因為耳朵 他開了四種藥,可惜小肥歪不愛(大概很苦),我只好抱著餵牠 不過游醫師有說他的歪頭症狀沒有那麼嚴重(眼睛沒有顫動、頭也沒不停晃) 而且他也沒有脹氣了唷~ 不過還是要讓他待在小空間好好休息... 游醫師說歪頭症本身不會造成突發死亡,通常是因為發病後兔兔本身不進食 或碰撞導致死亡的,平常有準備並提早就醫不要太擔心會有立即的生命危險!! 總之謝謝大家就甘心QQ 順便一提我很少叫他歪歪唷 他的綽號是小肥 平常都是叫他肥肥、啾啾肥、小朋友 XD 他應該早就忘記自己叫歪歪了吧 總之謝謝大家哩!! 他會慢慢好起來的~ 兔板真溫馨QQ ※ 編輯: rockowlet 來自: 219.86.133.109 (08/22 19:07)
ccuccucc
推 :歪歪加油!!
08/22 19:33
orangefish
推 :歪歪加油 快點好起來!!!!!!!!!!
08/22 22:34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情報] 歪歪四週年活動整理 (隨時更新)
[俳句] 歪歪
[集氣]歪歪又歪頭了...
[閒聊] 歪歪的歪頭按摩手冊
推薦文章
[賽果] 邁阿密 -Day 11賽果+ Day 12賽程
[LIVE] 04/20 OH夜DJ (第3夜)
[心得] 花園夜市遇到SJ-M(補充)
[實況] VS 76人 (GAME 1)
[封票] 超級星光大道~PTT傳奇賽~ CH.6
[LIVE] Hornets vs Lakers 3rd
[LIVE] Hornets vs Lakers 4th
[LIVE] 04/25 OH夜DJ
[LIVE] West Bromwich Albion VS Liverpool 1s …
[影音] 110410 SBS 人氣歌謠
[消息] 圓頂0427最新回覆
[分享] 東門站 站體隧道照
[專欄] 首輪Preview - 黃蜂 VS 湖人 by spko
[影片] 2011.04.06 MLB 賽事精華(大螢幕)
[閒聊] 韓劇配角篇
[Live] STL @ ATL
[閒聊] 天啊!! 有這麼扯嗎? 隱羅(污甲版)~正式突破2200大關>"<
[問題] 日本諧星的等級如何區分呢?
2011 溜馬公牛季後賽 G1
Omri要不要
[公告] Japandrama 賭盤開獎
[情報] 110418 西卡官網留言(不負責任翻譯)
[情報] 台北捷運100年3月各站進出運量日平均
[情報] 2011 FIM MotoCross - Netherland 轉播
[閒聊] 雙魚的星座好友
[心得] 3分半搞定的快速化妝 (圖+影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