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雙和毛醫師及楊醫師剖腹產

BabyMother

[懷孕] 請推薦剖腹的醫師
[懷孕] 桃園剖腹醫師推薦?
Re: [懷孕] 新竹國泰林孝祖醫師
[問題] 請推薦懷孕看的中醫師...
Re: [問題] 請推薦懷孕看的中醫師...
[請益] 想要懷孕~可推薦不錯的中醫師嗎?(台北市)
看板
:BabyMother
發表者
:Evelyn0301
手機排版 若不清楚在此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這個月生理期晚了兩天 大寶現在一歲多(這次是二寶)所以身體狀況自己很清楚 買了驗孕棒發現真的有兩條線! 生產前身體因素子宮有開過一次刀 大寶就給同一位醫生產檢和剖腹生產 最近搬家 離雙和醫院很近 二寶想考慮直接在雙和產檢和剖腹 不過還拿不定主意要給楊醫師或毛醫師 版上雙和大多是自然產經驗推張醫師 不曉得有沒有剖腹媽媽可以給相關建議 聽說剖腹後子宮傷口不會是同一條 難道還是必須回到原醫院原醫師開嗎? 無法想像下班挺著大肚還要帶大寶搭40分鐘的車到原醫院產檢 再搭40分鐘的車回家 平時偽單親無後援 再麻煩媽媽們分享經驗了 謝謝大家 --
gguu1128
推 : 我兩胎都自然產,但剛好分別是這兩位醫生主治的,
08/14 16:52
gguu1128
: 兩個醫生都很好很親切,不過我比較推薦媽咪看毛醫
08/14 16:52
gguu1128
: 師。毛醫師專長產科,病人大多都是產檢的媽媽,我
08/14 16:52
gguu1128
: 是都白天去,不會等太久,超音波都親自照。楊醫師
08/14 16:52
gguu1128
: 的專長是婦科跟高風險產科,然後婦科病人很多,候
08/14 16:52
gguu1128
: 診的時間會比較久
08/14 16:52
我有考慮過候診時間 和等待人數 怕大寶沒有辦法跟著等 這樣的話會先考慮毛醫師了
ftcintaiwan
推 : 我兩胎都是給雙和廖醫師剖腹的 推推喔
08/14 16:53
ftcintaiwan
推 : 我兩胎都是給雙和廖醫師剖腹的 推推喔
08/14 16:53
廖醫師~我來看看 之前比較沒有打聽過廖醫師
vivian8033
推 : 我自然產給毛醫師,人很親切,超音波都親自照解說
08/14 17:40
vivian8033
推 : 我自然產給毛醫師,人很親切,超音波都親自照解說
08/14 17:40
vivian8033
: 詳細,凌晨line他也秒回,術後傷口完全沒問題
08/14 17:40
謝謝媽咪推薦 醫生很少願意給名片聯絡的 很棒耶
gguu1128
推 : 推樓上,第一次去看診就收到醫生的名片,說有問題
08/14 18:10
gguu1128
: 隨時可以聯絡他。整個超令人安心的XD
08/14 18:10
真的!媽媽最需要一個安定感
a219056
推 : 我也是給毛醫生產檢的,人很溫柔,有事打電話立馬
08/14 18:29
a219056
: 接起來處理問題,在半小時內趕到醫院幫我開刀,真
08/14 18:29
a219056
: 的很好的醫生
08/14 18:29
看樣子毛醫師目前推薦票數遙遙領先
cya81
推 : 我第一胎剖腹也不是雙和 這次第二胎我剖腹選張醫生
08/14 19:33
cya81
: 欸.. 我覺得技術都差不多吧 就看你跟哪個醫生比較
08/14 19:34
cya81
: 有緣
08/14 19:34
也是啦 看哪個醫師掛的進去再說了
wiw
推 : 推毛醫師+1,但我是自然產,另外聽說楊醫生沒有接
08/14 20:03
wiw
: 生了,還有在接剖腹產嗎?
08/14 20:03
不曉得 這也要打聽一下耶
skyshell
推 : 推毛醫師,朋友的雙寶是他剖的,當時給了很多可能性
08/14 21:33
skyshell
: 及建議,讓人感到非常安心。
08/14 21:33
謝謝媽咪推薦 我決定先掛看看毛醫師的診囉 謝謝大家分享 ※ 編輯: Evelyn0301 (220.136.155.46 臺灣), 08/14/2019 22:08:18 ※ 編輯: Evelyn0301 (220.136.155.46 臺灣), 08/14/2019 22:13:51
o9o9o
推 : 我自然產也是毛醫師 真的是讓人非常放心的醫生!!!
08/14 22:30
dream3306
推 : 毛、楊、廖醫師都推薦,楊醫師雖然現在改以看婦科
08/14 23:01
dream3306
: 為主,但以前他產科也是大家推薦的哦,只是選楊醫師
08/14 23:01
dream3306
: 要有心裡準備,他病人真的很多...若有特別想要女醫
08/14 23:01
dream3306
: 師的話,可以選廖醫師,她是馬偕體系訓練出來的哦,
08/14 23:01
dream3306
: 馬偕婦幼很有名。毛醫師上面推文已經說了很多推薦
08/14 23:02
dream3306
: 的地方了
08/14 23:02
Firedo0o0
推 : 大推毛醫師 有愛心又有耐心 很為產婦著想的好醫師
08/14 23:23
Firedo0o0
: 他能讓第一次懷孕的新手媽媽放下心懷勇敢面對
08/14 23:23
Firedo0o0
: 覺得有他在 孩子就像有了另外一個叔叔保護
08/14 23:24
fishmiki
推 : 推薦廖醫師+1
08/14 23:46
stacytsai
推 : 剛給毛醫生剖腹完+1,很推薦他!剖腹過程會盡可能
08/15 00:58
stacytsai
: 讓產婦安心,每次產檢都親自照超音波(額外服務,
08/15 00:58
stacytsai
: 讓我蠻安心的,算準開診時間前20分鐘到就不會等太久
08/15 00:58
stacytsai
: ),毛醫生還有一個優點:先前待過李木生,很擅長
08/15 00:58
stacytsai
: 腹膜外剖腹~也會在產後親自指導傷口癒合及除疤的
08/15 00:58
stacytsai
: 事宜,過程很細心又溫柔!總之大大推薦他!
08/15 00:58
a91060049
推 : 超級推毛醫生喔!我是自然產給毛醫生接生的哦!產
08/15 23:37
a91060049
: 期我是神經質的孕婦!每次看診超愛問問題,毛醫生
08/15 23:37
a91060049
: 永遠耐心回答喔!超有耐心~講話也很溫柔呢!總之
08/15 23:37
a91060049
: 太多又點的醫生!不用想了!推推推!我如果生第二胎
08/15 23:37
a91060049
: 必定也是找毛醫生!
08/15 23:37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請益] 懷孕10W醫師感冒用藥
Re: [請益] 懷孕10W醫師感冒用藥
[問題] 請問不孕症之檢查一定要不避孕而多年不懷孕,醫師才願意檢查
[問題] 請問有沒有人看天心中醫連醫師懷孕的~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