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球星爛桃花】桃猿腥風暴一波接一波 鹹

Baseball

[新聞] 【超速先生】安東尼霍普金斯一路犯桃花?
[新聞] 高雄電影節重現 桃花泣血記
[新聞] 女友色誘仙人跳 前男友跳樓斷腿躲桃花劫
[新聞] 國台辦引桃花源記指台灣 PTT:那暴秦是..
Re: [新聞] 國台辦引桃花源記指台灣 PTT:那暴秦是..
[新聞] 軍演一波接一波 日美9月北海道戰機聯合
看板
:Baseball
發表者
:meta41110
【球星爛桃花】桃猿腥風暴一波接一波 鹹濕簡訊外流 本刊在接連報導中職球員家醜、外遇、偷吃等等風花雪月之後,成為諸如此類爆料的重要窗口,尤其以Lamigo桃猿隊旗下中招最多。這次繼陽耀勳、林泓育和鄭承浩後,本刊又接獲爆料,綽號「小澎湖」「澎湖仔」的投手黃偉晟瞞著前女友芊芊、迅速搭上傳聞中新女友余喬歆的奇情內幕。 回顧過往,去年10月,本刊直擊陽岱鋼返台家宴,而且席間陽媽向他透露,已經苦口婆心告誡陽家大哥陽耀勳不要在外面花天酒地,老人家此話一出,意外揭發陽家桃色新聞未爆彈。 身為母親,陽媽一再表達對陽耀勳的擔憂之意;陽媽也在席間如此形容陽耀勳:「他不懂得拒絕,他不會保護自己,所以我就直接講,你做個大哥的榜樣。」陽媽言談之中,隱約透露出一些內情,相當怕陽耀勳喝酒誤事。 去年11月,本刊又獨家踢爆Lamigo球員林泓育背著老婆哆哆,和女球迷鹹濕對話,甚至出現「都濕了」「妳真的好欠幹」等露骨字眼。而人在東京的林泓育立即發出聲明反駁,並準備回國後進行法律動作,而根據桃猿領隊劉玠廷的說法,球團會捍衛選手聲譽。 繼林泓育和小三鹹濕對話外流後,今年1月,本刊又掌握讀者爆料,指控同為Lamigo的已婚球員鄭承浩多次外遇,甚至老婆辛苦懷孕時,依舊出軌,還跟小三說:「想跟妳玩 !」此外前中職球員林憲章也爆料,鄭承浩帶球迷回宿舍上床,種種偷腥劣跡讓老婆幾乎精神崩潰。 https://goo.gl/9Av9V3 0.0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5 Plus. --
pengjoker
推 : 沒碗公????
10/03 10:03
qwert1122
推 : 這隊唯一清流
10/03 10:03
mygo198
推 : 這報導太搞笑了,獨漏碗公?
10/03 10:04
jones210272
: 鄭承浩那個是跟今年年初那件事一樣嗎?
10/03 10:04
VVizZ
: 新聞回顧啦
10/03 10:04
QRdog
: 照抄又一篇文章了
10/03 10:04
jones210272
: 而且到底為什麼沒有碗公啊XD
10/03 10:04
shishio7
: 爛桃花一般是說那種圍繞在正妹旁邊的她不喜歡的男生吧
10/03 10:04
hydra6716
推 : 這記者以反吱為志業喔
10/03 10:05
isaa
推 : 這篇的意思是: Lamigo惠我良多,鏡周刊感恩啦
10/03 10:05
DarkKnight
推 : 帶球迷回宿舍 犯內規了吧 還是桃園是開放式
10/03 10:06
TravisShaw
推 : 笑死 下一個會是誰
10/03 10:07
gtgra053789
推 : 寶寶:又沒犯法 也管太多了
10/03 10:07
BraveYang
推 : 桃園宿舍全面開放,球員或成最大贏家?
10/03 10:07
shishio7
推 : 鏡周刊是不是跟壹週刊同個老闆? 感覺風格很像啊
10/03 10:07
z23061542
推 : 隊內福利
10/03 10:07
DFTT
推 : 小小澎湖癢癢der
10/03 10:08
hcastray
推 : 因為覺得這些新聞沒有鬧超過一星期感覺不甘心吧
10/03 10:08
yankeefans
: 原本壹週刊班底
10/03 10:08
arainyday
: 這樣也一篇~還漏掉某位~~
10/03 10:08
hchs31705
推 : 這是前情回顧嗎
10/03 10:08
meta41110
: 原來陽也有都忘了0.<v
10/03 10:09
andy522
推 : 碗公幫大家鑑定過嗎
10/03 10:09
indium111
推 : 吱隊雖然低薪,但看來福利很不錯,大家錯怪了6JT嗎?
10/03 10:09
yokomata
推 : 小胖的到底告了沒?
10/03 10:09
losa
: 陽耀勳的比較沒證據 其他比較有
10/03 10:09
BraveYang
: 陽胖蛇黃碗,還缺幾位?
10/03 10:10
jjam
推 : 不意外啊
10/03 10:10
hcastray
: 一個找律師最後無從證實 一個“剛好”記者在旁邊但是沒
10/03 10:10
hcastray
: 有其他佐證 一個是自己承認偷吃
10/03 10:11
cofee
推 : 小胖的也沒證據阿 連截圖都沒有 還自己做圖 蝦爆了
10/03 10:11
hcbr
: 沒屬名沒來源,你要貼也貼清楚
10/03 10:11
jjam
: 搞到最後原來是這隊最多花邊
10/03 10:11
KKKAO
推 : 進這隊真的好爽
10/03 10:11
ekki
推 : 當球員不能換女友,不能有感情糾紛。
10/03 10:11
indium111
推 : 陽岱綱在FB的PO文不知道能不能算證據?
10/03 10:11
ekki
: 分手後7749天內不得交新女友,才能做職棒球員
10/03 10:12
a60525025
推 : 吱吱就愛這一味
10/03 10:12
LOWJ
推 : 所以那個碗公呢
10/03 10:12
ppp111683
推 : 陽耀勳那個就家庭內鬥 其他人到底在銃殺洨
10/03 10:12
linkekou
推 : 吱吱就愛這味
10/03 10:13
hydra6716
推 : 某ekki又搞錯重點
10/03 10:13
migoyo
: 吱寶觀點:沒結婚隨時可以背判
10/03 10:13
ekki
: 你哥在FB PO文你戴綠帽不知道能不能算證據?
10/03 10:13
peterckh
推 : 每增加一件腥聞,就能回顧過往的種種,記者們感謝你!
10/03 10:13
ekki
: 球員也不能有婚外情,也不能偷吃,通通剃度好了
10/03 10:14
LOWJ
: 吱迷護起來吼
10/03 10:15
hydra6716
推 : 你要劈腿你家的事,反正球團跟吱吱會挺
10/03 10:15
ekki
: 對了,奶還不能太大,周刊會用爆乳來當標題
10/03 10:15
hydra6716
: 但這不改變你是個爛咖渣男的事實,但who cares
10/03 10:15
shengping
推 : 看吧 基本上中職要上新聞只能靠這種的
10/03 10:15
harrishu
: 吱吱不意外
10/03 10:15
iamwings
推 : 我不是米糕迷 但我覺得這真的還好 只是換女朋友而已 雖
10/03 10:15
iamwings
: 然這裡有多少人沒辦法有這種經驗 應該是蠻忌妒的 就讓他
10/03 10:15
iamwings
: 們講講吧 這隊事情蠻多是真的
10/03 10:15
Jeff911
推 : LM整天都在搞花邊,本質花多少心思在顧?
10/03 10:16
sweetantt
推 : 碗公?
10/03 10:16
hchs31705
推 : 換女友常見 換婚紗倒是比較少見啦
10/03 10:16
hydra6716
: 因為你選對球隊 是一個球迷跟球團道德標準相符的球隊
10/03 10:16
indium111
10/03 10:16
pedrovish
: 小胖那個自己設計對白還敢說是獨家踢爆喔zzz
10/03 10:16
wexsopg
推 : 論及婚嫁,後來被跟蹤抓包才分手 這是沒法律責任 但道德
10/03 10:16
QUIBECK
推 : 吱寶最愛重口味的
10/03 10:17
charles520
推 : 沒結婚要說什麼呢?
10/03 10:17
wexsopg
: 呢???? 也是拉 道德不能當飯吃 認真就輸了
10/03 10:17
meta41110
: 小胖不是賴有提供老婆之前fb文還可說蝦爆嘻嘻
10/03 10:17
ichiro1215
推 : 真羨慕這隊的球員,身旁的妹都好正!
10/03 10:17
k75131
推 : 不愧是最強金冠軍隊伍,連偷吃、約跑、小3都要比其他隊強
10/03 10:17
charles520
: 壓力大吧!和老虎五隻一樣
10/03 10:18
aalittle
: 講道德 當然是先檢討手機定位追蹤
10/03 10:18
a60525025
推 : 吱吱:給我總冠軍 偷吃劈腿性騷約炮沒關係
10/03 10:19
wexsopg
推 : 除非黃不知道他被設定追蹤阿
10/03 10:19
DFTT
推 : 話說去年到現在那些說要採取法律行動的 進度到哪了
10/03 10:19
zhaojingshan
推 : 桃猿(約跑)最強
10/03 10:19
Kaberman569
推 : 桃花園隊
10/03 10:20
wexsopg
: 自己的手機被開定位 被追蹤 會不知道??? 傻了???
10/03 10:20
StarLeauge
推 : 都未婚妻了
10/03 10:20
wexsopg
: DD癢到忽略有開定位吧 顆顆
10/03 10:20
sunnydragon7
推 : 鏡周刊就是原本以壹周刊團隊跳過去的班底
10/03 10:21
jeff12280
推 : 碗公隊好了啦
10/03 10:22
migoyo
: 白蛇比較誇張,根本讓人唾棄
10/03 10:23
sunnydragon7
: 結婚前分手比結婚後抓到好…
10/03 10:23
mgenuine
推 : 桃園醉牆
10/03 10:23
tzcoba01
推 : 聖人吱表示無感
10/03 10:23
QUIBECK
推 : 猴子被抓猴 很正常
10/03 10:24
nash100
推 : 讓老婆崩潰那位比較可惡
10/03 10:24
mgenuine
推 : 黃就還好了
10/03 10:25
lovejamwu
推 : 林小胖的對話好粗魯......
10/03 10:25
murray
推 : 竟然沒碗公
10/03 10:25
jack2324
推 : 有結婚都沒事了...沒結婚的旁邊站啦...大驚小怪的
10/03 10:26
ILoveKMT
: 沒事兒 桃園的日常
10/03 10:26
wexsopg
推 : 是攤開一堆案例來看 黃的行為比較輕嗎 哈哈
10/03 10:26
qwertyuiop24
推 : 快可以湊成一組先發名單了
10/03 10:26
indium111
推 : 其實跟悍力克性侵女童相比,這些都不算什麼
10/03 10:27
meta41110
: 2游還有工具人爬爬~洋將悍悍
10/03 10:28
forgetfly
推 : 碗公可能要開一篇專欄
10/03 10:29
dio0204
推 : 帶回宿舍幹 是不怕別人知道嗎
10/03 10:29
allstarw
推 : 人家球迷都沒意見啊 這隊的道德標準要放低一點啦
10/03 10:30
Kaberman569
推 : 帶球迷回宿舍上床......
10/03 10:31
indium111
推 : 吱吱的最低底線是性侵女童的悍力克,這是新標準嗎?
10/03 10:31
a60525025
推 : 吱粉:我們看的是球場內 球場外隨便啦
10/03 10:31
k29607
推 : 唯一支持碗公
10/03 10:32
shishio7
: 小胖的對話就很像鄉民在ptt的意淫推文
10/03 10:32
s155260
推 : 這隊沒人出軌就不想支持了
10/03 10:32
yuta02
推 : 從小就打球沒什麼在唸書 長大會變這樣意外嗎
10/03 10:33
yuta02
: 有些職棒球員就只是很會打棒球的8+9而已
10/03 10:34
hydra6716
: 欸不要把其他沒劈腿的好球員拉下水
10/03 10:34
Misako
推 : (敲碗公)
10/03 10:35
a60525025
推 : 這隊客群還主打家庭客 笑死 主打小三還差不多
10/03 10:35
h89815
推 : 幫大家複習一下 哈哈
10/03 10:35
meta41110
: 小胖意吟推文我說5虎那個更像路人酸民推文0.<v
10/03 10:35
shengping
: 中職的新聞價值在於桃色
10/03 10:36
hydra6716
: 爪爪從五虎整肅之後今年都沒新聞其實滿無聊
10/03 10:36
hydra6716
: 最近的新聞竟然是史總家附近森林大火跟陳偉漢40000披薩
10/03 10:36
dio0204
推 : 劈腿沒什麼 快結婚就不能懶覺癢喔
10/03 10:37
kenro
推 : 真的沒什麼啊,反正球迷都覺得無所謂
10/03 10:38
avexgroup
推 : 進這隊超性福
10/03 10:38
dio0204
: 又不是傳染性病 不能劈腿打砲嗎
10/03 10:38
ePaper
推 : 濕了
10/03 10:38
hydra6716
推 : 就算傳染性病也沒犯法阿 奇怪欸
10/03 10:38
meta41110
10/03 10:39
coffee112
推 : 這隊也滿誇張的,你真的好欠乾喔,笑了
10/03 10:39
RS44
推 : 這隊到底在幹嘛?
10/03 10:39
dio0204
: 有些病故意的話還是會犯法啦 母湯啦
10/03 10:40
meta41110
: 果斷~~真頑咖
10/03 10:40
yoyo821103
推 : 之前不是有人說要告媒體的怎告到最後無聲無息...
10/03 10:41
michaelkobe
推 : 故意散播傳染病是有刑責的喔~
10/03 10:41
NK20000
推 : 敲碗!碗公咧。。。
10/03 10:41
coffee112
: 球迷整天擔心中職收看人數不夠,想想...就好像白痴一
10/03 10:41
coffee112
: 樣,球員們都不在乎了,各種抓馬
10/03 10:41
coffee112
: 幾隊說要告媒體的一堆,都不知道下文如何
10/03 10:42
yankeefans
推 : 法院都還沒認証
10/03 10:42
coffee112
: 那些年職棒球員教你的職棒淫星夢
10/03 10:43
hcastray
推 : 中職沒人看說真的也不是在於這些事情 而且以前的假球加
10/03 10:43
hcastray
: 上成棒後國際賽持續技不如人 就知道台灣大眾還是贏球迷
10/03 10:43
hcastray
: 居多
10/03 10:43
HANKYU
推 : 碗公是其他家爆的
10/03 10:43
pgame907
推 : 這麼忙難怪是笑話聯盟 嘻嘻
10/03 10:44
coffee112
: 有的打老婆有的到處約炮,然後說國外還不是這樣也沒事
10/03 10:44
its0130
推 : 雙重標準又要出現了
10/03 10:44
hcastray
: *而是
10/03 10:44
Kaberman569
推 : 碗公沒提到
10/03 10:44
hcastray
: 早就說回顧這些是因為這些不是太小咖就是最後不了了之鬧
10/03 10:45
hcastray
: 得不夠大啊 碗公夠大咖但還是沒幾天媒體就無聲了
10/03 10:45
ARMAGEDDON
: 愛汁隊
10/03 10:53
NowQmmmmmmmm
推 : 拉米糕雜交隊?
10/03 10:55
a27647535
推 : 林胖子告的如何啊?
10/03 11:00
rover10
推 : 我覺得這次的真的比較無聊了點
10/03 11:02
hydra6716
: 你習慣了自然就無聊了
10/03 11:03
DarkKnight
: 應該是沒告
10/03 11:04
bluepicture
推 : 沒事兒 汁迷就愛這味 讚
10/03 11:06
bluepicture
: 不然怎麼叫 奶migo
10/03 11:07
hotrain13
推 : 吱吱讚
10/03 11:08
OOtwo
推 : 傻眼
10/03 11:09
asxc530530
推 : 貴圈真亂
10/03 11:13
asxc530530
: 碗公:可以下庄了嗎
10/03 11:14
pony0411
推 : 碗公勝利組
10/03 11:15
shenmue1001
推 : 哪天有跟LMG搞上的新聞也不意外
10/03 11:18
wangstar
推 : 如果是兄弟會不會被戰力不符呢?
10/03 11:20
starxls
: 怎麼沒有碗公
10/03 11:25
allstarw
推 : 有國外的水準再來跟國外比啦
10/03 11:25
nyyjeter8
: 怎沒附IG
10/03 11:26
GP01
推 : 這個是前情提要嗎?接下來是要開始正題了嗎?
10/03 11:27
kobenum
: 6JT你敢嘴
10/03 11:31
wendychang87
推 : 小胖的又沒證據
10/03 11:32
kenike
: 沒自製對話模擬失敗
10/03 11:34
kevin10449
推 : 一波接著一波,沒事兒
10/03 11:35
mussina001
推 : 桃猿最強 不是叫假的
10/03 11:39
ChenYenChou
推 : 大王應該也是搞那玩意 今年成績才退步
10/03 11:40
coffee112
推 : 沒證據還不快把爆料的告到死?
10/03 11:41
eipduolc
推 : 拉米糕真棒,性福企業
10/03 11:43
peter89000
推 : 小胖有告阿
10/03 11:45
kkjjkkjj
推 : 就說了票價太貴了
10/03 11:51
EdisonDeng
推 : 玩得越大戰績越好,其他三隊多學點
10/03 11:57
lmf770410
推 : 呵呵
10/03 11:57
GP01
推 : 沒事兒,更嚴重的6jt都罩下去照樣加薪,這個只是很難看而已
10/03 12:06
snow02262
: 又讓我想到淫獸棋跟他媽的噁爛經紀人
10/03 12:06
snow02262
: 只有渣男才會想看由一堆渣男球員組成隊伍的比賽
10/03 12:07
andy810719
推 : 球迷掏心掏肺支持,球員掏屌掏攬回饋。讚讚讚
10/03 12:08
gtwwcs
推 : 偷吃個人私德,反應援才是殺父弒母敗人品
10/03 12:13
z5411
推 : 愛情事業兩得意 這種新聞應該是多發才對 促進社會向上力量
10/03 12:14
lulttm
推 : 這廝記者484以反吱為志業
10/03 12:16
BraveYang
推 : 掏屌掏懶XD
10/03 12:19
jackyliu
推 : 球場上最重要的就球技啦,真正有實力的不會被這種花邊新
10/03 12:24
jackyliu
: 聞搞倒的
10/03 12:24
taddy0540
推 : GO GO 奶咪GO
10/03 12:28
qqstory
推 : 難怪米糕投手都這麼強 原來連在場外都在做自主訓練 握大
10/03 12:33
qqstory
: 球練指力 球場上改握小球 球速就會變快
10/03 12:33
darvipon
推 : 所以小胖提告的結果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10/03 12:42
ichero01
推 : 又見桃花猿
10/03 12:52
lovetmp
推 : 讓子彈飛一會 隨便一封信也可以爆料 坐等證據
10/03 12:53
leo30280
推 : 送啦!偷吃還能加薪又沒事
10/03 12:57
qqq1234
推 : 上樑不正阿 太子本來就是個玩咖....
10/03 12:58
Yehpin2823
推 : 窮酸隊專收這種球員,連洋將也不例外,這隊從上到下只
10/03 13:08
Yehpin2823
: 有噁心可以形容。
10/03 13:08
anhsuan
推 : 桃花:自己色怪我囉?
10/03 13:14
takamiku
推 : 公務員首推喵喵 玩咖首推吱吱 海龜首推邦邦 賺錢首推爪
10/03 13:22
takamiku
: 爪
10/03 13:22
Eric60203
: 6JT連大聯盟不敢碰的都找來了 這算什麼?
10/03 13:32
nakayamayyt
: 吱吱球員的福利吧
10/03 14:19
o8tom
推 : 很有用啊 週刊隨便寫 推文隨便信
10/03 14:21
Shermie
: 改叫桃花源隊怎麼樣
10/03 14:45
WeAntiTVBS
推 : 以後X週刊相關連結會不會被列入禁貼名單
10/03 14:49
loveinmars
推 : 保護姦童犯的球隊跟球迷 不意外
10/03 15:58
pase139
推 : 沒提到碗公 這記者嚴重失職
10/03 16:08
kukukuma
推 : 極樂宿舍
10/03 17:05
yisiang92
: 偷腥賤胖子 不是要告?
10/03 17:14
khristian
: 碗公碗公 抓到了喔 ! 還跑
10/03 18:20
pigzer
推 : 補爆
10/03 19:57
推薦文章
[新聞] 「高雄過好年」好康一波接一波
[新聞] 博物館漲門票 一波接一波
[新聞] 資方轉嫁風險 裁員一波接一波
Re: [新聞] 資方轉嫁風險 裁員一波接一波
推薦文章
[閒聊] 藍88會入選國際賽嗎?
[新聞] 金賢重與公司簽約 Keyeast:全力支持
[閒聊] 18-19夏季轉會謠言區2
[情報] hearthstone daily plays 6
[音樂]PEACE?-熊仔/BR/韓森/Mc Hotdog/小人/大支
[新聞] 岸谷五朗主演!福本伸行「天」実写化
[新聞] 火箭對於保羅下賽季留隊充滿信心
[情報] 180617 Dance The Night Away 7/9回歸
[LIVE] 第二十九屆金曲獎(~20:00)
[日GO][臆測] GUDAGUDA帝都聖杯奇譚預告
[恩妃] Eunha慶生活動結算
2018法網第14天
[閒聊] 中信兄弟打擊數據~上半季
[交易/買賣] 二手Petkit佩奇智能飲水機
[公告] 2018中華職棒PTT棒球版模擬選秀
[閒聊] 中職有沒有打算取消專業投票?
[稱讚] 羅里奇
[轉播] 七局上 林智勝 象 6:4 猿(代打)
[LIVE] 第29屆金曲獎星光大道 黑特區
[閒聊] 原來中職比賽可以這麼流暢
[心得] 本屆最棒表演
[分享] 鄉長陳禹勳2018對三隊成績
[閒聊] 6/24(明日)結束之活動(極重要!)
[新聞]保羅模式加速決定 詹皇動向有望提早公開
[討論] Kawhi為什麼對馬刺這麼狠
[情報] 180613 'WHO, YOU' WHO Photo (全成員)
[公告] vergil1120 禁言7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