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板規修正

Baseball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Baseball
發表者
:tmlc
經板友提案及板主群討論後 本次板規修正共五條 自即日起受理之檢舉試行 並於2019/03/20起正式實施 == A-2:行數不足直接刪文不水桶 B-5:國罵減刑至7日 B-6:記者或公眾團體納入公眾人物範圍、並放寬部分違規認定 B-9:轉播文規範部分文字修正 B-17:新增第九項詛咒球員違規 A 2.字數不足 (直接處分,不予以公告) 總字數少於30字,轉貼評論文章及網路連結亦同。 空白/1~10字 -> 退文+水桶30天 11~20字 -> 水桶30日 21~29字 -> 水桶15日 少於3行 -> 直接刪文 統計方法: 1.網址、標點符號、表情符號、數字、簽名檔不算字數 2.英文單字算一個字 3.無意義詞彙不納入計算 4.回文引述內容不納入計算 5.字/行數以電腦版為準 B 5. 國罵 (僅開放置底Live文) 水桶7日 (每超過3句以上 每句累加一次 p.s 一行稱為一句) 6. 禁止人身攻擊、不雅字眼、不雅暱稱稱呼/過分謾罵球員及公眾人物 暗喻字眼亦同。 記者或公眾團體亦屬公眾人物範圍 ex:1.如以x帝形容陳偉殷、嵐x形容許閔嵐 2.垃圾、廢物、智障、癡漢等 3.性器官、穢物等類似不適當字眼 水桶30日 / 水桶30日 9. 請勿將非法之線上轉播之收看網址直接公布於文章(包含簽名檔)中。 水桶30日 / 水桶30日 17.惡意鬧板或引戰 1.三次以上違反相同板規者皆視為鬧板。 2.鬧板情節嚴重,板主得給予加重處分,或是設定永久停權ID 3.轉錄他板引戰文章,或是發表引戰文章,引戰文章的判定 係由板主視文章後續討論狀況得以公告或鎖文並對發文者處分。 4.內容過度簡略、標題誤導板友、妨礙板友閱讀(e.g. 過多錯字、胡亂翻譯....等) 5.對板友人身攻擊、惡意挑起爭端、恣意謾罵文、多次用負面詞彙製造對立情緒 (針對文章/推文無關之內容行爭吵、離題、釣魚、謾罵、挑起特定球迷之間之爭端) (如明確指涉球迷或板友ID,亦為挑起爭端之範疇) 6.遇特殊情況,板主有權視情況調整罰則內容,但須於公告中說明 7.挑釁板主執法的公權力 e.g. 有種來水桶我啊 8.針對任一球員/球隊於比賽表現無關之多次無意義的酸文 9.以明示或暗示詛咒球員 退文+水桶30日以上,最嚴重至永久水桶處分 / 水桶30日以上至永久水桶 --
misaka10032
: 推
03/12 23:29
terminator3
推 : 測試
03/12 23:30
stu60001
推 : 請定義清楚國罵好嗎?
03/12 23:34
anson8901
推 : 以後不能說神_牌惹
03/12 23:34
stu60001
: 一個字的已經有法院認證是台語發語詞
03/12 23:34
stu60001
: 三個字才算公然侮辱
03/12 23:34
stu60001
: 支持單一文字無罪
03/12 23:35
nice99
: 請問一下 B-17:新增第九項詛咒球員違規
03/12 23:35
nice99
: 若是轉別人推文 但有違反此項規定怎辦?
03/12 23:36
nice99
: 比如說 某葉粉(寶):爛OO 順便滾 逼死XX
03/12 23:36
f99999993
推 : 怕
03/12 23:36
earnformoney
: 三個字不算公然侮辱喔 因為被害者是你娘XD
03/12 23:37
f22313467
推 : 好像很少有版在禁國罵的 還不如取消
03/12 23:37
youcantodo
推 : 17 惡意鬧版/引戰,我覺得需要有判斷基準,不然就變
03/12 23:40
youcantodo
: 成自由心證,畢竟有些球隊球迷少,可能是棒球版的弱
03/12 23:40
youcantodo
: 勢團體。
03/12 23:40
polanco
推 : B17第五項 代表以後連阿熊高潮 阿熊吃自助餐都不能講了?
03/12 23:40
youcantodo
: 像是一直說某位球員霸淩,怎麼都沒有版主處理??
03/12 23:41
chaobii
推 : 重點:過分謾罵球員、惡意挑起爭端
03/12 23:42
YuiiAnitima
: B-17只有加第9項而已, 第5項原本就在
03/12 23:42
darvish072
: 還會看到4b那廝無意義亂板嗎?
03/12 23:44
SuperBMW
推 : 希望今年就能看到熊班滾去永桶!!
03/12 23:50
Atkins13
推 : 反對把記者列入 這群人本就該因為自己的身分更審慎看待
03/12 23:53
Atkins13
: 發出去的新聞 根本沒理由受板規保護
03/12 23:54
homer00
推 : 一個字那種發語詞為何要罰 實在很莫名... XD
03/12 23:54
Atkins13
: 放任記者胡說八道卻限制鄉民評論字眼 根本內建警總吧
03/12 23:55
Atkins13
推 : 另外發語詞也反對 那在文法上更偏向轉注用法 禁這種無助
03/12 23:59
Atkins13
: 板風提昇的究竟在想啥?
03/12 23:59
yokomata
推 : 法院認證傷害棒球者還是不能罵嗎?
03/13 00:05
joey0207
推 : 三個字的感覺就像B-17 5.了 就不是罰七天了事
03/13 00:06
jn9515
推 : 越修越糟糕
03/13 00:08
tue678
推 : 鄉民有些推文根本不是理性評論 有些根本是故意的啊 不要
03/13 00:09
tue678
: 把八卦版可以的 覺得棒球板就可以
03/13 00:09
joey0207
推 : 報導不實有專責單位可以申訴阿(NCC??)
03/13 00:10
joey0207
: 在棒球版罵人 也只是罵給鄉民球迷看而已
03/13 00:10
Atkins13
推 : 樓上 那根本不能是禁的理由 這好像說看到官員亂搞 你還
03/13 00:14
Atkins13
: 得走去公家部門才能罵他一樣荒謬
03/13 00:14
Atkins13
推 : 輿論不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能選擇最輕易的表達方式
03/13 00:16
Jeff911
: 自由心證加強版
03/13 02:04
starchiang
推 : 先解釋一下雨刷、無健保能不能罵?行嗎
03/13 02:48
starchiang
: 鄉民的提問,你們幾個板主現在也很少回應
03/13 02:48
starchiang
: 剛開始還會回應,後來是不是發現質疑太多就乾脆不回了
03/13 02:51
cityhunter04
推 : B-5會搞的大家都罵國罵吧?罵一次才一週..
03/13 02:57
rei196
推 : 如何定義國罵還是發語詞?
03/13 04:46
instill8
03/13 06:46
instill8
: 亞當吱一直在隔壁板挑釁 還查水表 怎麼有這種人
03/13 06:47
ji31g42go61
推 : 你可選擇不發出這字呀!打了可以消也有多種迴避方法。
03/13 07:16
vgil
推 : 記者新聞亂寫不能罵喔
03/13 08:20
yuetsu
: 王真魚什麼時候要spc條款
03/13 08:34
k33536
推 : 應該開放有實際犯罪行為的人被罵垃圾啊 版主大大們
03/13 08:41
Yunanadayo
推 : 版主就要桶這些無聊的才能顯現出厲害吧
03/13 09:40
Zero0910
推 : 叫旅外的滾回中職算不算詛咒球員 XD
03/13 10:05
NSJ911005
推 : 酒駕 假球的是可以罵垃圾沒有問題
03/13 11:37
waitan
推 : B-6應該整條取消
03/13 11:48
rockyegg
: 記者??? 一堆工讀生亂寫也不能罵喔??
03/13 12:08
Atkins13
: 選擇性不發字 那跟中國提64就會被斷有啥兩樣XD
03/13 13:14
Atkins13
: 原則很簡單 無助於維持或提昇板風的板規都不該存在
03/13 13:15
liaohope
推 : Test
03/13 15:14
usausausa
推 : 建議可以開黑特 標題裡有分類就可以開放罵
03/13 20:20
zxcc79
推 : 先簽留名
03/14 01:59
leoz69927
: 岡大海炸裂
03/14 12:08
WongTakashi
推 : LF XDDDDDDDD
03/14 12:17
instill8
: 呵呵 自以為跟羅德很熟
03/14 13:03
ericlou
推 : 吳賤鴇獲得護身符了
03/14 13:48
ontopofworld
推 : 其實壞球 但主審不想拖了
03/14 14:05
lin36891042
: 低級失誤還來...y
03/14 15:22
jerry41512
: 慘的
03/14 15:37
[公告] 本次板規修正重點
0. 文章分類修正: 原本的文章分類: 種類:1.自介 2.尋人 3.花痴 4.怨念 5.閃光 6.家庭 7.請益 8.心情 修正後的文章分類: 種類:1.自介 2.尋人 3.花痴 4.閃光 5.家庭 6.衛教 7.心情 8.請益 1. 修正懲處的罰則,有些規定並非初犯就是直接水桶, 經板主群討論,
[公告] 修正板規-18禁規範
有鑒於現行板規【18禁規範III】限制級語言之定義或有闕漏 01 語言 一、明顯粗暴的語言,或以語言、文字、對白表現淫穢 情態或強烈性暗示,一般成年人尚可接。 二、以言語描述強姦、性挑逗、性虐待、愛撫性器官或 性行為等情節,但未包含脫離常軌的性為、明顯性 行為過程及誤性侵害是被認
[公告] 板規修正
近日,部分板友反應處罰過於嚴苛。 又板友手上有些票券想要販售,但礙於板規卻不能在板上販賣。 還有板友建議板主群提高亂板水桶期限。 經板主群討論後,決定放寬以下板規: 板規05. 原板規 │懲處標記 │ │ 本板禁止各類商業廣告文章、各類買賣文章。 │ │各類文章範疇 │ │ 各類徵才文章請先寄信給板
[公告] 板規修正草案公告與收集意見
[公告] 板規修正草案公告與收集意見 ■修正案收集意見 11/20-11/30 ■板規修正案投票 12/01-12/10 ▲請板友務必把握時間提出你寶貴的意見 ▲如有疑慮,可以請板主說明任一項的看法與施行細則的實務操作方式 ▲如果覺得需要公開討論的部分請直接在板上回文(要超過35字唷!) ▲收集意見
[公告] aztar 西瓜島三日
事由:置底閒聊串曬抽卡結果 (而且是在有人剛因同樣理由被警告後不久) aztar : 單抽中泳裝炎帝,我覺得我運氣都用在奇怪的地方了.. 08/07 11:54 引援的是現板規七 (因為現行板規十一條文有bug),閒聊串首頁的規定視同正式規範。 七、發文請符合以下的各文章類別規範
推薦文章
[爆卦] 台北市長候選人開票情況 23:36
[BOX ] Grizzlies 100:87 Timberwolve
[情報] ibon周五搶好康
[LIVE]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PART04
[閒聊] 再次整理BLACKPINK的JENNIE SOLO音源
[爆卦] 補師北投開完啦!!
[Live] 勇士 @ 火箭
[新聞] 中共下令抵制金馬奬!中資電影不准報名
[分享] 鄉長陳禹勳國際賽成績全記錄
[情報] 盜賊傳說手下 Captain Hooktusk
[情報] UUPON環保小學堂 11/28 (12:04滿)
[情報] IZ*ONE、BoA、金在中 將出席FNS歌謡祭
[情報] HBO 10-07 22:00 亞洲怪談_第1季(Folkl
[閒聊] 《唐磚》發布男女主角主題曲MV
[黑特] 高雄人來幫高雄覺青找理由
[新聞] 高雄》政論節目超驚人電話民調出爐 韓國
[閒聊] 桃園右外野熄燈
謝謝有骨氣的大同伯伯阿姨們
[心情] 遊行穿內褲上街到底怎麼了!?
[閒聊] Harper真的值得一年30M以上嗎
[討論] 明天是不是壓垮韓總的最後一根稻草?
[Live] 2018中國大師賽 Day 2:回來了
[新聞] 限定一男一女結合公投過關 司法院:不能
[新聞] MAMAMOO粉絲MOOMOO,向所屬社RBW提出抵制宣言"不好好照
[爆卦] 學姊唱歌啦!!!
[情報] LBJ砍下44+10+9,44分創個人本賽季例行賽
[問卦] 大安文山區的選民進來
[問題] 興農牛的歷史評價如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