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6搶1教練徵召彭政閔、王建民 中信兄弟:

Baseball

[新聞] 彭政閔球員兼教練?中信兄弟:所有可能
Re: [新聞] 彭政閔5年教練約算數嗎? 楊培宏:離開
[新聞] 中信兄弟教練團大改組 彭政閔:震驚!
[新聞] SPC-王建民授課 彭政閔、林威助投球被讚
[新聞] 客串教練 彭政閔:學無止境
[新聞] 客串教練 彭政閔:不談兄弟象
看板
:Baseball
發表者
:sony1256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奧運棒球6搶1最終資格賽中華隊總教練及教練團將在16日公布,中信兄弟已接到中職詢問 中華隊教練的名單,中信兄弟領隊劉玠廷表示,這幾天會再跟相關人員討論,了解意願及 想法。 6搶1資格賽4月1日到4月5日在台中進行,取一隊晉級東京奧運棒球賽,是台灣打進奧運最 後一役,目前參賽球隊有荷蘭、澳洲、中國、中華隊以及美國區資格賽第2、3名球隊。 中華隊總教練確定由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擔任,將在16日由體育署署長高俊雄、中職會 長吳志揚、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公布中華隊教練團成員。 中信兄弟已接到聯盟致電的徵召的教練團成員,領隊劉志威表示,這兩天會徵詢相關人員 的意願,以及進行內部討論,再做最後的決定。 原文網址: 6搶1教練徵召彭政閔、王建民 中信兄弟:會徵詢意願 | ETtoday運動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626467#ixzz6B5ttl16L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https://i.imgur.com/EJJ2C4O.gif
--
yisiang92
推 : JT不演了
01/15 18:54
outsi
推 : 兄弟要起飛啦,領隊都換了
01/15 18:56
babysister
推 : 我爪領隊何時換成6JT
01/15 18:56
jamesa12
推 : ????
01/15 18:56
ru8zj3
推 : 歐大記者真的是………
01/15 18:57
WongTakashi
推 : 中信領隊變6JT 還不起飛嗎!?
01/15 18:57
FuBon28
推 : 自己人
01/15 18:57
mkopin
推 : 何時FA的,這麼低調
01/15 18:58
osvaldo4040
推 : ??
01/15 18:58
kman5566
推 : 天啊,大新聞
01/15 18:59
zxcv3690
推 : 中信領隊變6JT老闆跟領隊會吵架吧
01/15 18:59
n10617
推 : 史上最低調挖角
01/15 19:00
CDIAMOND
: 換領隊了
01/15 19:00
r3479zx873
推 : 歐大記者真的素質優良
01/15 19:01
cobras638
推 : 劉玠廷:歐先生(怒火) 我何時有領隊FA資格了
01/15 19:01
hcastray
: ??????
01/15 19:02
meta41110
推 : 要換快換0.0
01/15 19:02
Uncontinue
推 : 難怪爪爪總冠軍都會輸吱吱
01/15 19:04
shinichi
推 : ?????????
01/15 19:06
chiuchiu14
: 這算爆卦嗎
01/15 19:07
chuegou
推 : 乾乾乾 我爪啥時領隊換人惹
01/15 19:09
wizkidma
推 : FA的徹底
01/15 19:11
Ellinson
推 : ???
01/15 19:11
DPP48
推 : 哪個平行世界的新聞
01/15 19:13
sakiakun
推 : ????
01/15 19:13
ils0104
推 : XDDDDDDDDDDDD
01/15 19:13
temu2035
: 如果是真的
01/15 19:13
BichiB7b7
: 笑爛XDDDD
01/15 19:15
im905513
: 中信領隊換人了???
01/15 19:15
lsj049
推 : XDDDDD
01/15 19:16
pigyang0313
推 : 哪 哪尼
01/15 19:18
hcnchccedutw
推 : 欸有這樣偷偷來的嗎
01/15 19:19
fetoyeh
推 : 中信兄弟領隊劉玠廷 XDDD
01/15 19:21
pl726
推 : 震撼彈!
01/15 19:21
outsi
推 : 別急各位,說不定明年就挖了
01/15 19:21
raygreen
推 : 怎麼有種很輕鬆就講出重大消息的感覺
01/15 19:21
ssss06
推 : 真 FA
01/15 19:22
tecnniv
推 : 劉志威已經洗掉你要先講啊
01/15 19:23
bxxl
推 : 最猛的是一個人管兩隊(X
01/15 19:23
cobras638
: 原來劉玠廷會忍術分身術
01/15 19:24
md01yo30
推 : 笑了
01/15 19:24
uuma
推 : 震撼彈!!
01/15 19:26
meloman
推 : 笑死
01/15 19:29
wildseven
推 : jt自己也FA了
01/15 19:30
ealleneee91
: 劉先生呢
01/15 19:30
a1773042
推 : 這三小 領隊FA喔XDDD
01/15 19:31
bhoward
推 : 笑死
01/15 19:33
losa
: 6JT!!!!
01/15 19:33
kokoro1793
推 : 這才是最大爆點吧XDDDD領隊FA
01/15 19:36
ghostl40809
: 中信兄弟領隊劉玠廷wwwwww
01/15 19:37
CyrilHuang
推 : #放玠廷自由
01/15 19:39
jiss555
推 : 季後最大補強
01/15 19:40
if2
推 : XD
01/15 19:40
allenmusic
推 : 記者獨家消息 6jt跑去中信?
01/15 19:41
aa4655527
推 : 隱分身之術
01/15 19:41
Hans14
推 : XDD 不是錯字就是資訊錯誤
01/15 19:43
Kaberman569
推 : 創世爪!!!
01/15 19:46
allmyworld
推 : 記者 你累了嗎? 還是我消息落後 中信換領隊我不知道
01/15 19:47
tsaodin0220
推 : 創世爪最強補強 牛逼
01/15 19:47
w515013
: 領隊被挖了
01/15 19:47
JackFlaherty
推 : 抓到了 兩姓家奴
01/15 19:49
sonic1209
: 兩隊一家親
01/15 19:51
liafree
: 笑死
01/15 19:53
MK47
推 : XDDDDDDD
01/15 19:53
lxf
: 歐的水準
01/15 19:57
yoshiringo
: 乾脆王建民先發好惹= =
01/15 20:03
mibbl0
推 : ???
01/15 20:05
pioo
推 : 挖靠 這次領隊換人好有效率
01/15 20:07
lala31446
: 不如叫總a上場打球
01/15 20:08
satzu0627
推 : 厲害
01/15 20:11
alex8725
推 : 爪今年大勝利! 邦挖紅中算什麼 我爪直接把6JT挖角過來
01/15 20:25
alex8725
: 啦
01/15 20:25
suuuda
推 : 起飛啦
01/15 20:27
MAX777
推 : 樂天:怎麼我家領隊突然間就跳槽了
01/15 20:29
fufan
: 0.0
01/15 20:30
TURN
推 : 史上最大補強
01/15 20:36
arthurhsu123
: 笑死
01/15 20:39
kgbc2112
推 : 震撼彈77777
01/15 20:54
lzhhilly
推 : 樂天:幹 我的領隊被挖了!!!
01/15 20:56
dsauqt
推 : 啥小
01/15 21:07
lizlin
推 : 笑死XDDDDDD
01/15 21:18
mangifera43
推 : 樓上上直接掰
01/15 21:19
jessicadang
推 : 要起飛啦!!!
01/15 21:37
jenchieh5
推 : 爪爪最大補強原來是這個!!!!!!!
01/15 22:17
slowwater
推 : 這記者素質 真的很想領隊也FA
01/15 22:17
weijinsusu
推 : 改天連老闆都換隊我都不會驚嚇了
01/15 22:36
NTJL
推 : 樂天:我看報紙才知道領隊被挖腳
01/15 22:59
aa1477888
推 : 有這回事?!
01/15 23:00
evay
: 喔喔?? 我爪終於換領隊啦XDDD
01/15 23:07
yingchen0530
推 : 幫志威QQ
01/15 23:16
ricky760814
推 : ??兄弟領隊
01/15 23:17
aa7520tw
推 : 小劉子表示:我去哪了?
01/15 23:22
mcho1831
推 : ??????
01/15 23:44
cccmn
: 毒瘤被挖去ABL...
01/16 02:03
missin
: 看報紙才知道~
01/16 02:20
mayday8888
推 : 都姓劉不要分那麼細
01/16 07:38
disbc80158
推 : 中信換領隊要先講啊~
01/16 09:01
joywo
推 : 結果徵招去投球跟打擊 XD
01/16 09:18
flyawaylife
推 : 領隊也能交易喔
01/16 12:08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新聞] 彭政閔、郭泓志客串教練
[新聞] 葉君璋、彭政閔當教練 青棒營10日開跑
[新聞] 不一定要打第4棒 彭政閔:看總教練安排
[新聞] 彭政閔球員兼教練? 中信兄弟:所有可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