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Re: [求助] 該怎麼做才好

Boy-Girl

Re: [求助] 神經大條如何與情感纖細的人相處
RE: [求助] 怎麼介定是嘴泡還是曖昧
RE: [求助] 曖昧中,該不該去相親
[求助] 有實無名的關係下一步該怎麼辦
Re: [求助] 女友經常晚歸該怎麼辦?
Re: [求助] 大家會不過情人節嗎?
看板
:Boy-Girl
發表者
:ab060986
※ 引述 《roanne020 (長安巷)》 之銘言: : 目前的狀態 :   : 1.他上下班都沒報備 :   : 彼此不知道對方的班表,但是當天上下班都會報備 : 這兩天不會像以前主動說 : 甚至我問他 上班了嗎?都會直接忽略沒正面回覆 : *對方要求我報備,但自己卻沒做到* 老實說,看到這就感覺你們話題很乾耶 今天如果我是你男友,一邊要準備上班被老闆噹,一邊看到這個訊息 大概也只能回:「嗯嗯」,甚至已讀不回 尤其在感情淡了的情況下。 :   : 2.他回覆訊息變慢變冷淡 :   : 交往前到交往後一個禮拜期間 : 訊息回覆蠻快的,秒回、十幾分鐘回一次都有 : 到近期 至少兩個小時才回一次吧 : 而且都是回完我訊息就下線的那種 感情淡了、膩了,甚至你只是其中一個對象。 : (他都是用小帳跟我聊天,有看過他大帳但是他說等穩定一點再互追) 你們遠距三個禮拜,結果網路聊天也只侷限在小帳.......你對他大帳分享的事物應該也一 無所知 你這就是遠距離版的地下戀情啊,我第一次聽到遠距離還只用小帳在聊的。 :   : 有時候他上班客人多很忙 我能理解 : 但跟之前就是有落差QQ 忙真的不是理由,我有在餐飲業工作的朋友,平時下班也都是累癱 但閒下來還是會跟女友多少聊一下,因為那是休閒娛樂之一。 :   : 3.他睡覺睡很久 :   : 舉昨天好了,從前天晚上兩點多彼此說了晚安之後 到昨天晚上十點男友才回我訊息 說他 : 只醒來一次又繼續睡 : (這中間完全沒有上線過) 你真的相信你男友真的睡20小時中間只起來一次嗎? 說真的,用小帳跟你聊天的優勢頓時就體現出來了,可以用沒上線這一招安撫你 至於大帳有沒有上線,誰知道? :   : PS. 男友覺得我們目前來說我們沒有很合 覺得我不是很成熟QQ 他怕久了之後會覺得我很 煩還怎樣的。 標準藉口套餐出現了 前菜:「妳一直問我為什麼沒回,我覺得你很不成熟,很黏。」 主餐:「我覺得我們好像不是很適合(嚴肅臉)。」 點心:「我不想交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女友。」 :   : 前幾天有鼓起勇氣跟男友談過, : 為什麼講話感覺跟之前不一樣 : 為什麼訊息回覆速度變慢 : 但對方表示我想太多了 : 他對我的感覺沒有變 只是他有時候懶得打字、想做自己的事情罷了 : 他說如果我再想那麼多 或是患得患失 那乾脆不要在一起。 開始打預防針了,如果會分手都是你想太多的錯 然後你就會真的覺得是自己的錯。 : (談話完之後,他訊息就越回越慢 也沒報備上班了) :   :   : 因為對方的冷淡 我蠻常低落 : 又因為對方偶爾一句關心吃醋 然後心情又好一點 :   : 朋友都勸我直接分手,不要再糟蹋自己也不要這麼卑微 你朋友是對的。 :   : 想問版友,還要鼓起勇氣再跟他談一次嗎? : (一直懷疑是我最近的談話導致這樣的情形。難道我嘗試說出自己的內心話是錯誤的舉動 嗎? ) 你真的覺得是自己的錯X1 不想提分手很簡單啦,直接問他大帳什麼時候可以互追 如果閃爍其詞或倒打一耙說你沒安全感.......你就趕快認清這個人吧 :   : 還是真的聽朋友說的 長痛不如短痛 提分手呢QQ :   : 最近心情因為這樣真的受到很大的影響 : 但是又下定不了決心。 : 然後他從昨晚十一點多到現在又消失沒上線了 所以人家大帳在找新對象,你不會知道。 所以人家大帳在跟人甜言蜜語,你不會知道 甚至人家大帳掛了穩交,你也可能不會知道。 : 一直在思考這段感情是不是我的問題比較大呢(太沒安全感、內心太多小劇場) 真的覺得是自己的錯X2 : 還是對方只是沒感覺了 覺得我煩了就不想理我 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互相透露出對彼此的需求,我並不覺得你問他為什麼變冷淡有什麼錯 我覺得你就當累積經驗吧 找一個能讓你做自己,不會讓你一直感到不安的對象談戀愛 這樣才叫談戀愛。 :   :   : 抱歉文筆不好 謝謝大家 --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65776973.A.5F1.html ※ 編輯: ab060986 (1.200.204.221 臺灣), 08/14/2019 18:03:37
gen001
: 你沒看本文的推文厚
08/14 18:18
gen001
: 就純粹是網友不給上冷掉啦
08/14 18:18
ab060986
: 喔XDDD 但還是可以給原原po參考
08/14 18:24
yhchen2
: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8/14 18:35
yhchen2
: 啊 噓錯篇 sorry
08/14 18:35
yhchen2
推 : 補推
08/14 18:37
crescentmt
: 我曾睡過25小時中間沒醒來過
08/14 18:51
asyousaid
: 到底為何上下班要報備@@
08/14 19:07
jidou
推 : 我也覺得真正嚴重的問題是不給上就跑了(跑了已經算好了)
08/14 20:50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求助] 男友讓別人以為他單身
Re: [問題] 該怎麼消耗這種菇類?
RE: [問題] 該怎麼消耗這種菇類? (秀珍菇)
Re: [問題] 冰箱太冷怎麼辦?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