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Re: [討論] 為何相親市場優質女比較少?????????

Boy-Girl

Re: [新聞] 3千元振興券人人皆可領 付1,000換3,000
[鬼滅] 為什麼叫無限列車?
[黑特] 同學變韓粉後,整個人都瘋狂了
[閒聊] 所以為什麼伊井野無法去愛?
[新聞] 欣葉吃到飽怎麼吃才划算?網曝「2撇步」:爽到爆
Re: [問卦] AV女優版的人怎麼那麼強啊?
看板
:Boy-Girl
發表者
:bastet729
※ 引述《houbuz (室內設計)》之銘言: : 相親的時候 有幾個疑問? : 1.通常男生各方面條件都不錯 但是女生通常都不怎樣...... : 2.要如何在相親市場找到優質女?? : 3.男生要怎樣的主觀客觀條件 是女生比較喜歡的? : 感覺現在相親真的要找到適合的好難找...... : 有人有相親的經驗嗎? 我公司辦過聯誼(給別人參加) 員工當工讀生去搬東西打雜 我去過的現場 看到換桌聯誼有3-4個男生嘆氣(??? 嘆很大那種 然後現場很多男生禿頭凸肚 因為活動流汗 頭髮黏住露出下面光光的頭皮 有的長相身材還算可以 但是也是光光的頭皮... 總之我那天就一直沈浸在 頭皮頭皮頭皮.... 聯誼那次限制好像是到40歲 但有個男生我怎麼看怎麼像50歲 遠看像我家巷子裡70的阿北 女生就分幾種 有那種短髮沒什麼打扮衣服也很單調的 有年紀看起來接近40的 有那種看起來剛畢業的 有一看就覺得應該有男友的 有打扮染髮長髮又活潑又正 (我們確定沒有槍手) 後面2種眾男爭相接近 前面2種短髮女講話男生連看都不看 40歲女 有的男生(不分年紀)會聽有的也直接忽略 女生則幾乎不會表現主動要跟誰認識 講工作啥的女生工作都沒什麼人要聽 大家只記得有男生是國小老師 有中醫師 有藥師(不同場)有中華電信 後來配對成功的有一個看起來近40歲的女生 感覺人很好會是好媽媽那種 沒有凸肚禿頭男配對成功 但是有白瘦又明顯社交障礙男配對成功 然後有不少男生會去問女生幾歲 然後直接寫在名單上 後來 公司男員工去不同場次當工讀生 (雖然是不同場次但是參加男生很多會重複) 回來大抱怨 說覺得一場只有1-2個男生OK (一場40個男) 說其他的口條不行 連話都說不清楚 Ps.不要問我怎麼參加我公司聯誼我要離職了... --
YALEMY
推 : 台男會無視這篇繼續自慰去的男的條件都很好 女的都是棉花
01/14 13:22
YALEMY
: 糖跟老阿姨
01/14 13:22
Laurara
推 : 推 跟我聽同學講的差不多 然後男胖子很多
01/14 13:32
api0038
推 : 我參加的換桌聯誼都沒有老的,但男性大都"自視甚高",通
01/14 13:34
api0038
: 常我們覺得不太尬意的人,我們女生還是會硬聊陪笑,但男
01/14 13:35
api0038
: 生就會很明顯"愛理不理"....
01/14 13:35
uglytrue
: 我也遇過不留資料不聊天的女生,原文說剛畢業又正的我倒
01/14 13:45
uglytrue
: 沒看過
01/14 13:45
沒有到正 寬鬆說算正 可愛 差在生活圈極小那種 正的活潑女感覺看不上現場所有男想直接回家
uglytrue
: 然後有些女的事後還加群組討論下次要找(台積電)工程師
01/14 13:48
uglytrue
: 比較多的聯誼
01/14 13:48
cestlaviee
: 這篇文章看起來女生好像都沒缺點耶,台灣女生果然亞洲
01/14 13:52
cestlaviee
: 第一
01/14 13:52
不就年紀跟型直接被刷掉嗎? ※ 編輯: bastet729 (111.71.30.182 臺灣), 01/14/2020 13:55:28 對了 那場有一個女明顯看起來脾氣應該不太好(? 應該也35歲左右 但好像還是有人跟他搭話 有一個女生體重感覺有65 沉默 也是好像還是有人跟他搭話 但都是女生@@ 都離太遠FOLLOW不太到...) 然後有男生跟男生交換名片... 總之人實在太多根本記不住也看不完
wingthink
推 : 我朋友一個胖子母胎單身也是很挑,我覺得他會魯到死
01/14 13:53
as30385438
: 身材就算了,禿頭你以為人家想喔?
01/14 13:53
所以禿頭你可以囉?
cestlaviee
: 你文章對女生描述只有年紀接近40,打扮單調,對男生描
01/14 13:57
cestlaviee
: 述倒很生動,呵呵
01/14 13:57
cestlaviee
: 女生能嫌人禿,男生就不能嫌人醜?
01/14 13:58
你可以參考我們男員工說的 他已死會沒注意女生就是 可能還有被哪些男的惹到
pierides47
推 : 我記得有看過女生分享她剛大學畢業去參加聯誼但被嫌
01/14 14:00
pierides47
: 太年輕...
01/14 14:00
rainwalnut
推 : 女生泡芙人比較多 外表最少會維持在某種程度 男的不會
01/14 14:01
我那場只有一個女生算泡芙人 後來我有看幾場的名單 都沒泡芙人(男女都是 但凸肚我看不到) 而且我們沒限身高體重
cestlaviee
: 男的外表好,薪水25k,去聯誼女生有興趣?
01/14 14:02
可能有喔 因為根本記不住你條件除非你直接說加油站還7-11工讀生
rainwalnut
: 外觀整體上也沒有女的重視,稍微有打理就差很多
01/14 14:03
rainwalnut
: 薪水就更不用說的~多數人其實增長起伏沒有很大
01/14 14:05
a0913
推 : 男25K剛畢業 女生有興趣的 至少還有青春的肉體
01/14 14:08
※ 編輯: bastet729 (111.71.30.182 臺灣), 01/14/2020 14:15:53 除了活潑正妹感覺很想回家(她一直中場離席) 感覺脾氣不太好的女生是我主觀臆測 社交障礙男是其他男參加者認證..(因為真的很明顯 別人問一句他答一句 比機器人還機 器人 但其實長得寬鬆來說帥...) 其他還有哪些是我主觀描述??? 只是頭皮和凸肚真的很脹滿我的眼簾... 比我平常遇到的路人還有我曾經待過男90%環境、20~60歲都還要多@@ 總之我那場就是頭皮和凸肚集中場 然後那天不算熱 有點涼甚至 只是參加完活動之後有一些凸肚就黏在半透明汗濕的衣服上 然後衣服感覺很像汗衫 有點 退色那種.... 捷運路人很多目測100KG 我那場的不是整體100KG 最肥的80KG、男 但就是凸肚 請不要怪我但我就是看到很多頭皮和凸肚 我也沒辦法@@... 其他場好像沒那麼多禿頭凸肚就是 ※ 編輯: bastet729 (111.71.30.182 臺灣), 01/14/2020 15:31:57
MG61186
推 : 禿頭就算惹 凸肚真的無法,代表平常可能根本沒有運動習慣
01/14 15:39
我相反 凸肚不要太凸我還可以 聶遠也有一點點小腹喔
kissa0924307
推 : 想在這裡講台女缺點? 你是不是仇女啊?
01/14 15:45
holysshit
: 所以女生還不是愛帥哥,長的稍微好看,不會說話也配對
01/14 15:56
holysshit
: 成功,還一直說幽默重要,屁話
01/14 15:56
holysshit
: 從你回文來看,男生打扮再努力,有趣禿頭還是比不上自
01/14 16:01
holysshit
: 閉帥哥,人禿真慘
01/14 16:01
你很悲憤喔XD 配對成功有獎品 有些人其實是套好的 有個男的配對成功之後跟女的把獎品買過來 但機械白瘦男肯定不會跟人套好因為他溝通困難 別場有最老的外觀操勞男跟最年輕女配對成功 差15歲 這樣有沒有安慰一點?? 配對成功其實也不代表啥 代表可以領獎品而已
aidaP
推 : 樓上說的是沒錯啊 金城武內向就是靦腆。肥宅就是不會做人,
01/14 16:08
aidaP
: 金城武很主動是積極 肥宅是侵略
01/14 16:08
aidaP
推 : 不過這種場子說穿了85%都在互挑啦 禿頭肥宅你有啥資格嫌女
01/14 16:10
aidaP
: 生不打扮?內向難搞老妹也沒資格嫌男生禿 半斤八兩
01/14 16:10
aidaP
: 這是某次我被打到頭跑去約朋友們來聯誼得到的結果 事後一
01/14 16:12
aidaP
: 對也沒成。想自己當媒人根本找自己麻煩
01/14 16:12
rewqasdf
: 批評一堆 又被動 那參加幹嘛 浪費金錢生命
01/14 16:15
我是工作人員
kaki1231
推 : 女生都努力存錢整型了 禿不會存錢植髮喔
01/14 16:17
YALEMY
推 : 嘴女生挑禿頭那女的地中海禿你娶回家當老婆要嗎?
01/14 16:17
YALEMY
: 還不是要正妹
01/14 16:18
traman
推 : 弱弱相殘 笑死
01/14 16:25
holysshit
推 : 女生也要帥哥,別嘴男生外貌了
01/14 16:44
suii
推 : 很多草男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適合什麼 看外表和年齡身高體重
01/14 16:49
suii
: 數字就一起刪去一大堆對象
01/14 16:49
suii
: 就像網路上直接問身高體重的約約男 要一次約會或一輩子身高
01/14 16:50
suii
: 體重是最重要的嗎?難道平時會量媽媽身高體重嗎?
01/14 16:50
rewqasdf
: 草女也一樣阿 工沙姣 半殘 年紀比她小 差369都不要 很跩
01/14 16:52
win55135
: 都爛阿有差嗎?
01/14 17:08
年紀比你大的你ok嗎?
as30385438
: 我還真的有交過頂上禿的女生, 人家也很無奈好嗎
01/14 17:56
as30385438
: 身材不好多半生活頹廢不忌口又不運動,禿頭是先天居多
01/14 17:57
※ 編輯: bastet729 (111.71.30.182 臺灣), 01/14/2020 18:30:56
lalamin
: 好可怕,不要嚇我好嗎QQ
01/14 18:32
derniere
推 : 真的就是這樣 說什麼女生不被要求學歷收入 其實就是很
01/14 18:35
derniere
: 多男人只看身材臉年紀阿
01/14 18:35
bbbing
: 也沒有其他要求了,尊重一下交尾器不型嗎QQ
01/14 18:38
zxcv4321
: 看學歷收入幹嘛,台女出門又不買單,用腦想好嗎
01/14 18:38
pyramidinc
推 : 我是不懂很多男生為什麽在意年齡啦 我女友大我18歲 外
01/14 18:39
pyramidinc
: 貌雖然不是頂尖 但絕對有中上 也不棉花糖 跟我在一起
01/14 18:39
pyramidinc
: 之前單身20年 但她真的超棒 平時相處不盧不鬧 自己的
01/14 18:39
pyramidinc
: 事會自己處理好 處處替我著想 重點是心態依舊很年輕開
01/14 18:39
pyramidinc
: 朗 相比起來我反而是比較老成的那個
01/14 18:39
bbbing
: 那像你女友這樣的單身熟女你覺得很常見嗎?
01/14 18:41
skytowerlll
: 大18歲...那你42的時候, 她不就60...
01/14 18:45
skytowerlll
: 等女友變老婆再來講, 比較有說服力...
01/14 18:46
uu70904
推 : 禿頭錯了嗎
01/14 18:53
禿頭 肥 醜 老 都沒錯 只是看你要不要
pyramidinc
推 : 有人談到結婚了嗎? 很多人是連交往都還沒就卡在年紀
01/14 18:59
pyramidinc
: 那關過不去的 或許像我女友這樣的不多 可是光用年紀就
01/14 18:59
pyramidinc
: 把人刷掉又怎麼知道對方的個性呢?
01/14 18:59
pyramidinc
推 : 而且我想強調的也不是大18歲這件事 而是熟女也有她好
01/14 19:07
pyramidinc
: 的地方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年紀就不去試
01/14 19:07
pyramidinc
: 又不是叫大家都去找比自己大18歲的 只是告訴大家這年
01/14 19:20
pyramidinc
: 紀的女生也有優質的 不要以偏概全了
01/14 19:20
不造為啥我強烈懷疑你反串可能要翻一下舊文確認
bbbing
: 沒甚麼人否認優質熟女存在啊,只是非常稀少ww
01/14 19:30
bbbing
: 把林志玲當老婆的人不都是這樣嗎
01/14 19:30
pyramidinc
: 所以那些話是說給把年紀看很重的人聽的 如果你不會把
01/14 19:36
pyramidinc
: 年紀看很重 可以看看就好 我也沒要討論什麼優質熟女存
01/14 19:36
pyramidinc
: 不存在這種問題 就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年紀而錯過了
01/14 19:36
pyramidinc
: 優質的另一半
01/14 19:36
※ 編輯: bastet729 (111.71.30.182 臺灣), 01/14/2020 20:26:02
sunskist0831
: 長的帥:靦腆 長的醜:社交障礙 不會講話 跩
01/14 20:55
HappyBilbo
推 : 說真的,帥哥正妹根本不用聯誼,所以……恩。
01/14 21:37
你要計算陪朋友來跟父母強迫參加的
justwater
推 : 可以讓我參加嗎嗚嗚
01/14 23:03
Bainite
推 : 怎麼有人那麼悲憤啦XDDD
01/14 23:36
Bainite
: 所以頭髮真的很重要 以後每天都要幫自己的頭髮打氣XD
01/14 23:36
沒頭髮就努力把自己變某魚啊 很多中年婦女想嫁給他你不知道嗎??
friends29
推 : 拜託都把年輕的把走 熟女姐姐留給我 <3
01/15 00:59
※ 編輯: bastet729 (114.36.229.66 臺灣), 01/15/2020 01:09:27
tsming
推 : 一堆魯蛇互咬XDDD
01/15 14:14
pyramidinc
推 : 我不是反串qq
01/16 18:42
kkmoon5566
推 : 好心講事實 鄉民還惱羞= =
01/17 02:36
[新聞] 男子睡眠障礙掛急診 不滿警衛要求戴口罩
Re: [問卦] 下一步 桃園機場會開放坐地板嗎
Re: [閒聊] 瑪莉 梅芙 藍傻 尼祿 信長 尼托想跟誰
[問卦] 大家認為部長套餐一份多少錢才合理?!
Re: [新聞] 清大高材生 交大圖書館手淫潑精女生
[徵女] 台中電影走走
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Re: [新聞] 顏清標4兄弟皆罹癌 3弟肝癌同住高雄長庚
Re: [問卦] 大學沒做過愛是值得沾沾自喜的事嗎?
Re: [請益] 為何沒人覺得技術分析只是在腦補而已
[問卦] 要怎麼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歧視移工?
Re: [問卦] 左膠覺青大概都是哪些人組成?
Re: [問卦] 一句話證明你不是處男
Re: [新聞] 柯執政5年半 遊說資料都沒登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