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Re: [心情] 被取消追蹤

Boy-Girl

RE: [心情] 感情騙子
[猜謎] RE:從零開始的C洽版主選舉續
Re: [問題] 申請取消或刪除網購或網拍的會員資格-- …
[心情] 因為颱風所以放假取消了......
RE-MENT的說明紙
Re: RE-MENT的說明紙
看板
:Boy-Girl
發表者
:snow0112
我也不懂你為什麼要氣成那樣 ※ 引述《MsRadish (<><)》之銘言: : 他不太用網路軟體 : 連FB也沒有註冊過的他(對,不可思議) : 今年開始用IG,主要拿來發摟攝影跟重機 : 然後被強制性的發摟我 他不用social media : 但就在昨天他開始關注了一個前任 : 我就有點發牢騷的說:誒,不是說不用IG,我看你用得很好啊~ : 下兩秒他說:我取消追蹤你們了,不要偷窺我,我覺得我不被尊重 : 我一直抓著點覺得你刪她也就算了刪我幹嘛 : 而他的點是為什麼我沒辦法信任他,他需要他的隱私空間 : 他說:我所有時間都給你了,那些過去的人很重要嗎?為什麼你要偷窺我?是她要求我加 : 她的,然後加了她妳又開始歡,所以我把妳們都刪了 看來他真的很反感被窺視欸 我覺得你不用放在心上欸 取消追蹤就取消追蹤 你給出的資訊: 他不用社群軟體 又爆氣你去窺視他發摟誰 很有可能他就是很反感社群軟體這種被關注的性質 他使用IG只是為了追他喜歡的攝影跟重機 對社交功能不感興趣 所以追個前女友又沒什麼 而且他連他取消追蹤你們, 你們還是追蹤著他也可以看他追蹤誰, 這種事都不清楚 看來就真的不用放在心上了, 這根本不重要 那只是他看攝影跟重機的app而已啦~ 幹嘛強迫他想看重機的時候還要看你XD (我一開始用IG也只追狗狗照片 完全不想追朋友的動態 給我一個看狗狗的清淨空間就好) 歪樓: 一天講電話八小時真是驚人... 加上上班一天就沒剩多少時間了欸... -- -- ※ 編輯: snow0112 (104.32.148.6 美國), 01/17/2020 10:14:35
argus0519
推 : 剛看完原本那篇就想回覆和你差不多的內容XD
01/17 10:21
bbbing
: 又要逼人用又愛比手劃腳,OLG大神很愛這樣玩
01/17 12:00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心情] RE 很感動
RE: [心情] 交往前後轉換
[心情] re:師生戀 (師的觀點)
RE: [心情] 其實妳有更好的選擇
推薦文章
[Live] 溜馬 @ 尼克
[閒聊] 老玩家最近倦怠了嗎?
[閒聊] 仮面ライダーライダバウト!手機卡片遊戲
[緯來] 11/30 男女糾察隊 小淳來去住一晚
[Live]魔術對熱火 下半場:55:39
[童年] 離家出走...
[心得] 讓紙膠帶分裝穿上糖果外衣吧!!
[無言] A大的故事之我真的幫不了你.....
[NFL!] Week 9 live
[新聞] Kobe祝福魔獸成火箭老大 且場均可拿26分
[閒聊] 2013/11/28 盤中閒聊
[心得] WIN : WHO IS NEXT B team 心得
[情報] Mets decline Johan Santana's option
[伺服] 關於那些破壞狂的心態
[閒聊] 兵長商品?
[LIVE] 中廣流行音樂網 11/24 [i-知音]
[討拍] 結婚兩個多月就被婆婆抱怨了
[選擇]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猶豫不決的選色><
[求助] 小孩跟誰姓...請幫我想想辦法
[分享]《繼承者們》EP13收視率
[心得] 主君的太陽之小小心得文
[實況] 黑田祐司 星海就是人生的縮影(收
[影音] 131103 KBS 超人回來了 TABLO CUT中字
[地獄] 美女與野獸與豬 - 獸隊過奧丁 苦吞1石..
[請益] offer請益(晨星/Garmin)
[心得] P4G真的很糟糕
[求助] 這樣是要去做婚姻諮詢嗎?
[心得] 觀湖人vs火箭有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