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心情] 初戀分手

Boy-Girl

[問題] ipad 脫離巧控鍵盤後的保護方式請教
Re: [問卦] 得知喜歡的藝人支持統派怎辦
[問卦] 傳武哪招最厲害?
[正妹] 小女孩
[新聞] 內政部大數據分析:囤房稅無益解決空屋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 男師丟
看板
:Boy-Girl
發表者
:td2100106
昨天跟交往即將一年的遠距離初戀女友分手了 原本到晚上前都還好好的只因為我跟她講要跟朋友(同性友人)出門 而那個時間剛好是我平時會陪她一起玩手遊的時間 她就非常不開心等到我回來之後就不爽我沒有考慮到她朋友都比較重要 隨後就拋了一句:「我覺得我不適合遠距離戀愛她最近累了想暫時休息」 最後我們和平協議分手 剛分手的當下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情緒 直到今天早上起床在也沒有熟悉的早安一整天也沒有訊息才慢慢感覺到那種心痛的感覺但 也完全哭不出來完全就是空虛感 下禮拜就是週年了準備好要寫給她的卡片也沒有完成就放在一邊了準備好要送她的禮物也 只能留著自己用 因為是遠距離所以每個月我都會寫一封信給她 沒想到就這樣停留在第十一封了昨天還開開心心的去書局挑了卡片唉~ 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說 現在只希望自己趕快振作起來 最後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
※ 編輯: td2100106 (1.200.40.140 臺灣), 02/14/2020 16:46:43
g4c04
: 加油
02/14 16:47
※ 編輯: td2100106 (1.200.40.140 臺灣), 02/14/2020 16:49:43
td2100106
: 謝謝
02/14 16:49
noah23
推 : 我也昨天跟女友有很大的摩擦 等等見面不知道怎麼辦...
02/14 16:49
bbbbbb444444
推 : 加油
02/14 16:51
kuninaka
推 : 3F 繼續摩擦
02/14 16:52
m0630821
推 : 拍拍
02/14 16:55
jowang
: 感覺你沒心維持阿,遠距離本來就會有不安全感了,你還特意
02/14 17:13
jowang
: 感覺你沒心維持阿,遠距離本來就會有不安全感了,你還特意
02/14 17:13
jowang
: 挑你們平常時間去,不討罵嗎?
02/14 17:13
jowang
: 交往不是只有說說而已,遠距離更要讓互相讓對方有安全感吧
02/14 17:14
jowang
: ~
02/14 17:14
yangdemi
: 咎由自取,沒什麼好說的
02/14 17:15
scm4ni
推 : 留言是在兇啥 為了這個理由分手也太不成熟吧
02/14 17:20
T810636
: 樓上J大是在講甚麼邏輯 遠距離就不會有安全 講的好像遠
02/14 17:34
T810636
: 距離就該死 笑死人了 所以交往就都得綁在一起 連體嬰喔
02/14 17:35
Levesque
: 你臨時放她鴿子?
02/14 17:45
其實狀況是這樣的 因為女友平時下班大概八點左右通常那個時候我都會去我外婆家坐坐 所以有的時候女友在那個時間找我玩手遊我會跟她講大概晚上九點我們在來玩 可是那天我跟朋友出門的時間我其實有顧慮到她有特地提早回來我七點出門八點半就回來 了只是女友還是有點小生氣 因為她覺得為什麼那個時間點她約我都不行而朋友約我都可以這樣
ellen1014
: 覺得分的好 女生滿幼稚
02/14 17:53
kaki1231
推 : 不覺得情人節前夕特別容易分手嗎 嘻嘻
02/14 17:54
wayne30613
推 : 拍拍
02/14 17:57
johnny94
: 覺得彼此能遠距離走下去的都是天選之人
02/14 18:18
到後期真的雙方都辛苦
pushline
推 : 她應該只是找個理由而已 辛苦了
02/14 18:26
hank19980703
推 : 加油
02/14 18:28
proveying
推 : 說不定平常相處還有其他問題點(?
02/14 18:40
我也有想過目前主要還是女友認為說我都不在乎她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但我自己覺得我已經給她很多安全感了 基本上我去到哪裡跟誰我都會馬上報備+拍照給他看我的ig帳號密碼也都是直接給她給她 想看就看 手機也都有她的指紋這樣 我們對彼此的認知不同應該是造成我們分手的原因吧不過至少是和平分手沒有任何的怨恨 也許是我想給她的安全感不是她要的我覺得雙方都沒有錯我也不怪她只能說觀念不同吧 ※ 編輯: td2100106 (1.200.40.140 臺灣), 02/14/2020 18:59:56
zmoon
: 感覺沒那麼單純
02/14 19:03
DarkBottle
推 : 你的表現很成熟欸
02/14 19:03
j4ijp
: 感覺還有機會復合!加油
02/14 19:27
manadrtoto
: 女友:計画通り
02/14 19:44
wea567
推 : 拍拍。加油。
02/14 20:40
wea567
: 我還遇過對方希望我每天電話陪伴。
02/14 20:40
wea567
: 但我還有工作跟考試要忙。
02/14 20:40
wea567
: 後來對方就認為雙方想要的不一樣。
02/14 20:40
wea567
: 對方不溝通關係就結束了。當下不難過。反而鬆了一口氣!
02/14 20:40
history736
推 : 覺得有機會復合,不要自爆就好
02/14 20:42
ll1117
: 也不錯,今天省起來
02/14 21:05
transiency
: 聽來她真的不適合遠距,所以她的理由也蠻貼近實情的。
02/14 22:05
當下其實也很不能理解 但今天冷靜一天才發現彼此並不適合這種相處模式 最後才決定和平分手的 ※ 編輯: td2100106 (1.200.40.140 臺灣), 02/14/2020 22:17:44
oriron
: 下一個會更好
02/14 22:48
azcooper
推 : 陸盔的顏色
02/15 07:04
alex850613
推 : 累了就彼此好好休息 調整好自己 下一個會更好
02/15 11:58
abcd11111
推 : 沒辦法陪她就分啊 不然是要浪費多少時間
02/15 12:46
yv811
推 : 每次到大節日就不得安寧
02/16 04:09
dk3d83
推 : 拍拍,我也是遠距初戀然後在9週年前被分手,但現在已結婚
02/16 23:17
dk3d83
: 很幸福,相信你會振作起來的,加油
02/16 23:17
[問卦] 今天的雨是怎樣
[黑特] 柯粉:kmt立委24%是建商,是817覺青的錯
[問卦] 真的有人會用記憶宮殿嗎??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男師丟飯
[新聞] 臉書連罵三次87影射「白痴」 罰金兩千元
[新聞] 慘!第13季選秀大年 如今卻一堆人轉行,待業
[情報] 捐贈雲端發票兌換好禮
[新聞] 中環處分高鐵股票(5/26)
[問卦] 風雨的街頭 招牌能夠掛多久?
[問卦] 變成兔兔
Re: [請益] 只有本魯覺得30+年房貸不可思議嗎?
[新聞] 反對罷免韓國瑜 台中市民模仿蔣公挺韓
[問卦] 大家現在都在幹嘛?
Re: [新聞] 數位諸葛出招!藍委集體換綠色頭貼 林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