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三個男生大家會選哪一個?

Boy-Girl

Re: [爆卦] 黎智英發推 要求蔡英文......
Re: [新聞] 「肥胖稅」救健保惹議!網:糖根本合法毒品
[新聞] 獨/高雄鹽埕地面出現「生命之泉」 路人
[問題] 車輛乙式保險
[新聞] 小倉唯新單曲收錄B面曲「瞳の国のアリス
Re: [討論] 法人囤房比例較高吧?
看板
:Boy-Girl
發表者
:darkdick
想問問大家,底下三個男生, 年紀、身材、個性跟興趣都差不多, 如果要找可以穩定交往的對象, 各位會選擇哪一個? 1 2 3 身高 170 未滿165 未滿170 學歷 私立碩士 國立碩士 私立科大 工作 公營小主管 國營工程師 公營工程師 年薪 130+ 100+ 未滿100 個性 隨和好相處 同左 同左 不亂發脾氣 興趣 聚餐吃美食 同左 同左 郊區踏青 看電影 裝文青看展 感覺第3個應該就直接不考慮了吧! 那前2個大家會選擇哪一個呢? --
darkdick:轉錄至看板 WomenTalk 05/23 08:54
curryhats
: 重點是臉
05/23 08:59
owo1995
推 : QQ 傻眼 現在大家是真的用年收來挑選伴侶嗎? 3直接不考
05/23 09:03
owo1995
: 慮 原因是因為年收不超過百萬嗎 好奇原po自己年收有超過
05/23 09:03
owo1995
: 百萬嗎?
05/23 09:03
denpa5566
: 臉
05/23 09:05
aggressorX
推 : 我不懂這三個差在哪...
05/23 09:08
hduek153
推 : 選竹科回收業者 年薪兩百+身高180+
05/23 09:09
g7a7n7
: 可憐哪
05/23 09:17
windnonstop
: 竹科回收業者,都有黑道背景.....
05/23 09:17
chigo520
推 : 你到底有沒有要考試阿?
05/23 09:18
plutox
: 為什麼第三個不考慮?
05/23 09:22
harunatsu
: 每個人再像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你列的差距除了身高(
05/23 09:23
harunatsu
: 沒瞎都看的出來)跟年薪學歷,其他都一樣就表示你根本
05/23 09:23
harunatsu
: 不了解他們……他們值得更好的:)
05/23 09:23
yolanna
: 資料太少了
05/23 09:25
ShiningRuby
: 選妃文我一率回全部都不選
05/23 09:27
a0913
: 喔
05/23 09:27
LEXMARK4250
: 根本看年收在挑人何必列這麼多條件
05/23 09:42
zxcv59986
: 選帥 屌大的
05/23 09:43
oooohey
推 : 選奶大的
05/23 09:47
BisouBisou
推 : 妳看一個人 只看得到這幾個面相 那也是挺悲哀的
05/23 09:48
toshism
: 重點是相處感覺 不會只用條件去選
05/23 09:51
karol1314
推 : 會疼惜妳的那一個
05/23 09:57
GREATID
推 : 我選擇單身……
05/23 10:03
blackburner
: 不懂差別
05/23 10:04
ftdifs103
: 有插嗎?
05/23 10:11
aureliechen
推 : 如果真的要看年薪或實力,我會看這三個人未來的發展
05/23 10:11
aureliechen
: 第三個選項不一定代表以後就沒有往上爬的機會
05/23 10:12
whitefa
推 : 這有談過戀愛嗎?
05/23 10:12
aureliechen
: 第一個雖然看起來職位最好,但怕的是這已經頂端了
05/23 10:12
Aidrux
推 : 3個被你寫的都沒什麼吸引力啊
05/23 10:16
holameng
推 : 會把妳放心上的
05/23 10:21
transiency
: 人與人之間沒有這麼多“同左”,除非你不真的認識他們
05/23 10:23
transiency
: ,只是把他們當商品。
05/23 10:23
ayabf
: 三個都差不多
05/23 10:29
ayabf
: 顏值決定一切 身高沒用的東西
05/23 10:30
isisisis
推 : 看不出來這三個差在哪裡+1
05/23 10:31
isisisis
: 這身高薪水看起來差不多
05/23 10:31
k7202001
: 都很爛
05/23 10:37
dcdc
: 感覺國立碩士發展潛力最好吧~
05/23 10:40
chu8
: 當我白雪公主?
05/23 10:44
IamAnna
推 : 都不怎麼樣欸
05/23 10:49
callling
推 : 雖然知道條件論.但這真的像買菜
05/23 10:54
Xavierk
: 你確定 你也不是被挑的那一位?
05/23 11:00
assess
: 徵友嗎
05/23 11:14
Mryuan
: 臉 要問幾次
05/23 11:18
snow0112
: 不就一模一樣?
05/23 11:23
R1221104
: 臉。
05/23 11:33
a1234952
: 自己都挑好了還問
05/23 11:41
revise
: 一次劈三個?
05/23 11:44
nxuu3u2ye
推 : 什麼人會讀私立碩XD
05/23 11:45
lushoulian
推 : 這三個都不用考慮,因妳心靈深處沒有觸動。
05/23 11:49
vanesa
推 : 好奇妳的條件?
05/23 11:50
amma326
: ?完全沒有相處上的形容 光憑這個要選什麼
05/23 11:56
em40816
: 選喜歡的
05/23 11:59
feafea
: 我女性,這些資訊的個人特質描述太少了,這樣很難瞭解相處
05/23 12:02
feafea
: 起來合不合適?
05/23 12:02
creatives
推 : 當然選3 這不用思考吧
05/23 12:06
wang2346581
: 根本差不多= = 不會看臉?
05/23 12:06
kiddbobo
推 : 你3不考慮那直接不列出 比1 2就好不是更簡單
05/23 12:11
zues1983
: 考慮看看自己跟哪個人相處比較舒服吧
05/23 12:15
ych0617
: 還有他們未來的發展空間不考慮嗎?
05/23 12:20
kuninaka
推 : 1
05/23 12:24
lagercat
: 三個都差不多吧?!
05/23 12:30
aoc7175
推 : 選奶大的
05/23 12:41
houming
: 直接放年薪來比較 是不是比較快?
05/23 12:46
recoody
: 妳的條件開來我看看
05/23 12:56
astrorice
: 性別沒有寫錯嗎? 他媽也太矮什麼假設。我選擇死亡。
05/23 12:59
belle77777
: 自己都不選的幹嘛列出來
05/23 13:06
pysoo
推 : 看臉
05/23 13:10
rrr1900
推 : 臉呢
05/23 13:17
cpchen
推 : 既然根本沒考慮第三個何必放上來比較0.0a?
05/23 13:21
misomochi
推 : 選帥的
05/23 13:30
yc410
: 台女標準不意外啊
05/23 13:42
yc410
: 我是覺得你應該列第四點妳自己的條件才好比較
05/23 13:43
meeeeruri
: ………都不選,你選對象就只看這些?
05/23 14:07
Nishikino252
: 這發文明顯就男的 樓上在公三小
05/23 14:07
meeeeruri
: 反串無意義文?
05/23 14:08
meeeeruri
: 性別對調一樣噓
05/23 14:09
Ralfchen0429
: 用挑商品角度交男友?妳自己都沒感覺幹嘛
05/23 14:25
Ralfchen0429
推 : 挑?妳本身條件好嗎?說不定男生也在挑
05/23 14:26
special30708
: 全部都同左然後要選啥 除了身高年薪沒其他差別的話
05/23 14:33
special30708
: 那你還要選?
05/23 14:33
LarryST
: 男的又在發廢文
05/23 14:40
osmanthusjo
推 : 當然選奶大的啊 這種文要發幾次?
05/23 14:43
BIOS
: 選我
05/23 15:08
tom199079520
: 選屌大的
05/23 15:14
cityhunter04
: 你這樣不就看錢而已嗎?
05/23 15:52
mark0204
:
05/23 16:04
mindy201
推 : 不管是不是在反串,你憑什麼認為收入高錢就會花你身上
05/23 16:05
mindy201
: ?如果都不花你身上,賺一百萬跟賺五十萬差別在哪?你
05/23 16:05
mindy201
: 跟他討論過要不要AA了嗎?不然你們吃高級餐廳他就得請
05/23 16:05
mindy201
: 你是不是?
05/23 16:05
ppppman
: 這種比法是要選什麼 如果3有個富爸爸呢?
05/23 16:12
speqsirqoo
: 身高
05/23 16:23
ihatebee5566
推 : 學歷根本無所謂 重點是工作和薪資
05/23 16:24
candn
推 : 公營國營有差?臉
05/23 17:16
goldencorn
: 寫了一堆同左是有什麼好問的
05/23 17:45
Peacereigns
: 小朋友才做選擇
05/23 18:18
f585
: 你的人生同左 自行選擇www
05/23 18:18
NSRC
推 : 月僉 月僉 月僉 月僉 月僉 月僉 月僉 月僉 月僉 
05/23 18:24
ohmama100
推 : 重點在臉
05/23 19:01
ErinWei
: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契合度,價值觀,家庭狀況
05/23 19:02
ling7777777
: 都不愛是要選個...
05/23 19:06
bigperm
: 公營、國營、裝文青看展一律劃掉毫不考慮(認真)
05/23 19:37
TOEY
: 原po是男生???(確定是主動選,還是被選?)
05/23 19:37
chiaia7
: 選不出來就是都沒有很喜歡啦 都不用選
05/23 19:49
wei8er
: 都別選 放他們自由 你不配
05/23 20:42
aurora1859
: 1
05/23 21:32
pinkpatty
推 : 選有話聊的
05/23 21:56
feliz5566
推 : 特別挑矮的喔
05/23 22:08
garylin068
: 第三個不考慮第二個也不用考慮啊,反正重點是錢
05/23 22:25
Garbolin
: 原po男的吧 好鳥的選擇題
05/23 22:26
cc22meowmeow
推 : 都不會...我170+...
05/23 23:06
asoir446pa
推 : 講真的如果感覺差不多的話 看錢吧 畢竟從遠古流傳的
05/24 00:04
asoir446pa
: 貧賤夫妻百日唉
05/24 00:04
orzdinoqoo
: 那天崩出一個年薪兩百的你是不是飛過去了
05/24 02:49
oranggge
: 選奶大的
05/24 06:45
seaopal
推 : 這三個有差嗎......
05/24 09:36
banana13
推 : 國立碩好 但身高...
05/24 12:09
zxcv1238946
: 反串釣魚?
05/24 12:34
Qooriver570
推 : 臉
05/24 18:03
SFTW
: 都不考慮 沒183以上都謝謝再聯絡
05/28 02:35
[神人] 老天鵝娛樂
[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車跟車牌
Re: [問卦] 僧格林沁 很偉大嗎
Re: [新聞] 社子島期程曝光!柯文哲卸任前公告區徵
[問題] ipad 脫離巧控鍵盤後的保護方式請教
Re: [問卦] 得知喜歡的藝人支持統派怎辦
[問卦] 傳武哪招最厲害?
[正妹] 小女孩
[新聞] 內政部大數據分析:囤房稅無益解決空屋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 男師丟
[問卦] 今天的雨是怎樣
[黑特] 柯粉:kmt立委24%是建商,是817覺青的錯
[問卦] 真的有人會用記憶宮殿嗎??
[新聞] 小一女童控「趁彈鋼琴時襲胸」男師丟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