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辣妹飯 68 最終回 出人命啦

C_Chat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C_Chat
發表者
:LABOYS
https://i.imgur.com/cPPdjY3.jpg
最終回 步入禮堂 https://i.imgur.com/kzQ8oRd.jpg
敗組 負責灑花QQ https://i.imgur.com/IfveOre.jpg
勝者 https://i.imgur.com/xHATwX6.jpg
真的好嗎,我已經是個大叔咧 等等w,你現在還說這個啊 夭鬼還假小心啊! https://i.imgur.com/vieVklM.jpg
搞大了 https://i.imgur.com/c3OOCfM.jpg
我現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也是 偶爾來一篇這麼正統的完結也不錯呢 恭喜完結 -- 您覺得這胸部 1.真讚 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這胸部真讚的人。 -- --
Roystu
推 : 出大事了...
03/27 06:00
laba5566
推 : 好大
03/27 06:01
RLAPH
推 : 怎麼沒有做菜過程
03/27 06:01
rp20031219
: 竟然還拖會長出來 看了有點心疼
03/27 06:01
rp20031219
: 而且婚後為啥還是辣妹妝扮
03/27 06:01
laba5566
: 會長比較正
03/27 06:02
RX87
推 : 等等,那個姪子長大後的樣子很不妙啊,難不成學姐跟會長先退
03/27 06:04
RX87
: 出是為了吃更鮮更嫩的嗎?
03/27 06:04
rp20031219
: 姪子剛出場就有人懷疑主角是不是其實是老爸
03/27 06:06
Peurintesa
推 : 最重要的部分怎麼跳過了==
03/27 06:10
eno4022
: 等等,這種劇情的本本我看很多
03/27 06:12
eno4022
: 隔天以前的黃毛同學就會來串門子了對不
03/27 06:12
LiangNight
推 : 會長真好看
03/27 06:16
jim924211
: 不去驗個DHA嗎
03/27 06:17
shirokase
推 : 都要當媽了還辣妹妝....
03/27 06:19
OlaOlaOlaOla
推 : 負責撒花的部分XD
03/27 06:20
osvaldo4040
推 : 這部很棒啦,沒有什麼糟糕的點,也很早就挑明誰會贏
03/27 06:20
osvaldo4040
: 了
03/27 06:20
osvaldo4040
: 然後女主老媽也一樣辣妹阿,她更年輕保持這樣很正常w
03/27 06:20
OlaOlaOlaOla
: 話說現實的辣妹裝到底是怎樣啊...不是20年前那種
03/27 06:25
j147589
推 : 又金髮黑肉又大肚子 想到變身
03/27 06:29
AbukumaKai
推 : 重點部分怎麼直接略過
03/27 06:32
osvaldo4040
推 : 池田美優→她應該算是現代日系辣妹的代表人物
03/27 06:34
bigcho
: 吃辣妹飯的過程呢
03/27 06:35
ks3290
推 : 是有缺頁是不是 出本食譜結果裡面步驟只有備料認真寫 調理
03/27 06:35
ks3290
: 跟擺盤直接省略 是不是很簡單呢
03/27 06:35
OlaOlaOlaOla
: 有擺盤喔,只是沒寫完整食用心得
03/27 06:39
pearnidca
推 : 我知道左轉有過程 我先去等人po了
03/27 06:39
worshipA
推 : 懷孕的辣妹...不行 PTSD要發作了
03/27 06:44
yankeefat
推 : 先準備子宮 放入一顆卵子 最後 再加入一點點精子
03/27 06:46
yankeefat
: (咕嘟咕嘟咕嘟咕嘟~
03/27 06:46
lianginptt
推 : 變......變身!
03/27 06:54
khkhs
推 : 好希望這是某部學化妝的結局QQ
03/27 06:56
jeeyi345
推 : 撒花……
03/27 06:56
bamama56
推 : 真難得看到辣妹懷孕是善終的(咦
03/27 07:01
laigeorge89
推 : 應該只是曬黑吧…
03/27 07:11
bill03027
推 : 完成撒花!!
03/27 07:16
CYL009
: worshipA: 懷孕的辣妹...不行 PTSD要發作了
03/27 07:18
Foot
推 : 這才是黑肉勝利好嗎,隔壁棚那個根本假勝利
03/27 07:23
bowcar
推 : 會長啊啊啊我心好痛
03/27 07:24
VVinSaber
推 : 最後的辣妹飯就是自身化為ry
03/27 07:28
Eloye
推 : 龍虎王這結局一堆人看到會ptsd發作吧xd
03/27 07:40
shintz
推 : 這肚子也太大了 五胞胎喔
03/27 07:40
jeylove
推 : 我比較想吐槽孕婦染頭髮?
03/27 07:41
DaBouSer
推 : 爽ㄟ
03/27 07:41
ro22113175
推 : 做菜過程勒?我想學做辣妹飯啊
03/27 07:42
linqwe379
推 : 襪,完結了喔,等等去補一下
03/27 07:43
ctsummag
推 : 瘋狂鑽石快治療她
03/27 07:43
justatree
推 : 撒花QQ
03/27 07:44
KagamiRaito
推 : 好
03/27 07:45
zanns
推 : 果然勇者最後還是會選大的
03/27 07:46
MaxGDAM
推 : 黒肉大勝利
03/27 07:52
harry6275
推 : 変...変身v( ゚д゚ )
03/27 07:53
cocabell
推 : 黃毛的種 嘻嘻
03/27 08:02
bollseven
推 : 被仗助救的世界線
03/27 08:02
zexd
推 : 這是變身失敗的結局嗎
03/27 08:03
qwert65732
推 : 夢結局 女兒會叫做小花嗎
03/27 08:15
Fice
推 : 枵鬼假細膩
03/27 08:17
whe84311
推 : 媽媽會想起以前的事情嗎
03/27 08:18
SCLPAL
推 : 會長飯什麼時候上呢qwq
03/27 08:19
cookiecloud
推 : 讓她生!讓她生!
03/27 08:25
anpinjou
: 敗者怎麼看都比較可愛不是嘛
03/27 08:26
lslayer
推 : 辣妹PTSD患者激增中 怕.JPG
03/27 08:26
joinptt
: 奇怪,之前都會把做菜過程畫出來,怎麼最後一道菜就只給
03/27 08:26
joinptt
: 看成品?
03/27 08:26
FAccounting
推 : 懷孕期間 會長有機會
03/27 08:28
arl4565060a
推 : 過程呢
03/27 08:29
ks3290
推 : 懷才不孕 豁達大肚
03/27 08:31
qoo60606
推 : 懷孕的辣妹 頭好痛
03/27 08:32
jacky1990b
推 : 真香
03/27 08:32
chewie
推 : 黑肉大勝利
03/27 08:37
a210510
推 : 頭有點痛啊 那個金髮辣妹好像在某一本有看過
03/27 08:47
newland
推 : 又一本完結啦。
03/27 08:48
scufjh
推 : 出人命啦
03/27 08:52
khkhs
推 : 又出人命啦!疑我怎麼會說又呢?
03/27 08:58
F2307925
推 : 辣妹懷孕,這本我看過
03/27 09:02
aegisWIsL
: 原本沒想到,但推文.....幹
03/27 09:06
smart0eddie
推 : 真的吃了喔
03/27 09:11
shinkiro
推 : 變身HE線?
03/27 09:16
windr
推 : 黑肉勝利
03/27 09:26
asdfg5435
推 : 小孩確定是他的!?免錢老爸
03/27 09:35
Tkuers
推 : 變身HE線就長這樣
03/27 09:35
ymcaboy
推 : 根本變身女主
03/27 09:51
bomda
推 : 真的讓她生了
03/27 09:59
knok
推 : 本斥但...肚子大
03/27 10:14
ases60909
推 : 有丈助的世界線
03/27 10:20
Vampire1472
推 : 這才是黑肉的勝利!!!
03/27 10:21
sma24934721
推 : 讓她生,讓她生
03/27 10:21
gintamancf
推 : 黑肉大勝利!可以補了
03/27 10:24
josephlu0404
推 : 又一部完結了 推
03/27 10:24
bestteam
推 : 肚子超大我懷疑至少是三胞胎
03/27 10:26
ncncaska
: 後面都沒在煮飯了 不過我喜歡黑肉妹 所以OK
03/27 10:34
ven1993
推 : 終於又一部完結了
03/27 10:47
mepass
推 : 沒被逮捕喔
03/27 10:48
wayneshih
推 : 突破煙火斷法的女人 可怕的孩子
03/27 10:52
Hazelburn
推 : 謝謝丈助
03/27 11:03
dearbarry
推 : 啊 那個帶血眼鏡的分鏡在哪
03/27 11:05
dos32408
推 : 這是死前的夢對吧?
03/27 11:44
vincentwg
推 : 居然 可見師生戀根本沒問題嘛 連學不來也不演了
03/27 11:49
YandereLove
: 妊娠
03/27 12:44
SCLPAL
: 沒事啦,只是吃太多了(X)
03/27 12:46
Jimmy030489
推 : 變....變身
03/27 12:54
astrophy
推 : 會長幫QQ
03/27 12:54
jesuscries
推 : 所以那個瘋狂做菜呢??
03/27 15:07
shinkiro
推 : 是不是少貼一張躺廁所的圖?
03/27 15:30
iam1vol
推 : 可以來補完了
03/27 16:48
f123415
推 : 這部是挺好看的
03/27 18:04
swgun
推 : 痾 接下來不是應該被隔壁金毛玩到壞嗎
03/27 18:09
monicayuan
推 : 瘋狂做菜
03/27 23:25
Galm
推 : 瘋狂做菜
03/28 01:47
Feima
推 : 甜爆,雖然還想看下去...完結真是太好了
03/28 03:26
tonydie1218
推 : 一口氣補完 滿足 喜歡這種甜爆的劇情
03/28 04:45
a2521573
推 : 選奶大的
03/28 08:12
推薦文章
[新聞] 酒駕屢出人命 才改公共危險罪
[新聞] 姊半裸陳屍樓頂 陳竹音批蔡政府:出人命
[轉錄][文章] 沒有錢同志會出人命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