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島與礁關鍵字處理及水桶名單

Gossiping

[附件2][公告] 多人水桶處理
[公告] 水桶退注處理waitingu
[公告] frish8932、AlSaul水桶+廣告連結處理
[公告] backers Tattoo 引戰,不當推文 水桶處理
[公告] 有關補教補教名師涉誹謗一文已m處理 原作者水桶六個月
[公告] 買賣文偽裝贈送文,水桶處理。
看板
:Gossiping
發表者
:Kay731
島與礁相關無意義問卦文章, 自公告起三分鐘後,即7/12 7:00起自7/13 0點止,之後貼類似關鍵字文者 警告一次水桶7日,公告之前之文章嚴格處理刪除讓他去該去的地方~ 太平島相關議題可以討論阿~ 禁止其他無意義關鍵字問卦文而已 1.susanoo 政治問卦 3m 作者 susanoo (須佐之男)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社子島? 時間 Tue Jul 12 18:43:12 2016 ─────────────────────────────────────── 請問各位30公分大大 之前勝文認證社子島是台北市西北方的小島 請問他說的是對der嗎? 有沒有八卦? 洩洩 2.haeiou 一行文 退+6m 作者 haeiou (just)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彼岸島是島還是礁 時間 Tue Jul 12 18:46:09 2016 ─────────────────────────────────────── 聽說上面一群吸血鬼,但如果是礁的話好像也沒什麼可怕的,有沒有彼岸礁的八掛? --
Firstshadow
: (づ′・ω・)づ 戒嚴惹GGGGGGGGGGGGGG
07/12 18:56
tachikoma
: 只會處理這種事情文字獄嗎?
07/12 18:57
karoshi
: ok pass
07/12 18:57
wxtab019
: 7/13後就可以繼續?
07/12 18:57
cowboy183
: (づ′・ω・)づ
07/12 18:57
ijk77692
推 : 2016小牛總冠軍!!!!!!
07/12 18:57
koiopolo2
: 文字獄開始囉
07/12 18:57
nautasechs
推 : 進入戰備狀態
07/12 18:57
MIS0226
: 來囉
07/12 18:57
cca1109
: 哈
07/12 18:57
ttn851227
推 : 個人認為引戰 噓我的人都是跟風仇甲仇女
07/12 18:57
dWoWb
: 還有三分鐘
07/12 18:57
loadingN
: 還有三分鐘 快上
07/12 18:58
xzcb2008
: 好大的官威ㄚ
07/12 18:58
shpongle
推 : 一看風向對dpp不利 就想管制搞戒嚴阿
07/12 18:58
dtlove17
: 關鍵字鬧板 這種處理正常啊
07/12 18:58
shadeel
: 不錯 讓崩潰的腦殘蛆冷靜想想 馬英狗靠攏中國的下場
07/12 18:58
STi2011
: 鳥算嗎?
07/12 18:58
scatology
: 文字獄
07/12 18:58
shadeel
: 不錯 讓崩潰的腦殘蛆冷靜想想 馬英狗靠攏中國的下場
07/12 18:58
jarr
: 誰啊 亂么吉
07/12 18:58
r124906623
: 文字獄
07/12 18:58
shimazu
: 文字獄
07/12 18:58
HOLAHOJIAN
: 公告前怎就狂m了
07/12 18:59
cul287
推 : 一堆智障沒梗還狂發廢文
07/12 18:59
a4891257
: 誰
07/12 18:59
gankgf
推 : 板主英明 一堆廢文桶的好
07/12 18:59
zzro
推 : 為什麼香蕉是倒著長的 有沒有倒蕉的八卦
07/12 18:59
r66
: 是19點拉 ZZZ
07/12 18:59
RICKY12035
: 文字獄喔
07/12 18:59
HOLAHOJIAN
: 有人發鳥也被刪了啊
07/12 18:59
evonre
: 蔡政府出來洗地了
07/12 18:59
sunnybody907
: 文字獄來囉
07/12 18:59
costikeaco
: 19191919191919
07/12 18:59
ExpressCrass
: 改板標+至底先好嗎 不要忘記之前blaz被投訴一堆
07/12 19:00
s6525480
: 奇怪 搞不懂什麼意思
07/12 19:00
ExpressCrass
: 你當大家都會先看公告逆
07/12 19:00
dxdy
: 包大人
07/12 19:00
ExpressCrass
: 另外再噓文字獄 ptt變得這麼可悲也蠻慘的
07/12 19:00
gohrs
:
07/12 19:01
skizard
: 八卦版雍正
07/12 19:01
z80520xx
: 你是誰派來的
07/12 19:01
hamasakiayu
: 讓鄉民崩潰一下都不行,八卦都不八卦了
07/12 19:01
amwkscl
: 你蔡正元喔!?搞文字獄
07/12 19:01
eddieyu
: 多行不義
07/12 19:01
tachikoma
: dpp有辱國家主權被噓心痛喔
07/12 19:02
HeavensFeel
: 為什麼不能討論?
07/12 19:02
zhwang2123
: 下台
07/12 19:02
tachikoma
: dpp出包就不准討論文字獄?
07/12 19:03
sars7125889
推 : 爽 一堆低能沒梗跟風廢文
07/12 19:03
MIS0226
: 掰
07/12 19:03
ppo7741
: 蠻怪的
07/12 19:04
blue010679
: 重點是到時開發可以分杯羹 然後重疊就叫共同經濟海域
07/12 19:04
blue010679
: 都可以去補 現在叫做不能去 就跟你家馬路從公共變私人
07/12 19:04
blue010679
: 一樣道理
07/12 19:05
Dreality
: 喪權辱國
07/12 19:05
wtao
: 島與礁島與礁島與礁島與礁島與礁
07/12 19:05
Rainbow5566
: 文字獄帶風向 白色恐怖
07/12 19:05
alen0303
: 噓
07/12 19:06
neilisme
: 就說DPP上台後 八卦就會被黨工管制了
07/12 19:06
wende520
: 文字獄噢
07/12 19:06
bigstone
: 有夠扯,你DPp派來的?
07/12 19:07
ExpressCrass
: 就最好不要有提到關鍵字的正常文章 馬的低能板規
07/12 19:07
sbreezer
: 你不愛國 下台
07/12 19:08
ExpressCrass
: 廢文砍文就好了 提到關鍵字就板規處理是怎樣 搞戒嚴
07/12 19:08
Kay731
: 正常文章當然我不會刪除阿
07/12 19:08
dc47dc
: 朱元璋阿
07/12 19:08
※ 編輯: Kay731 (1.164.60.219), 07/12/2016 19:09:05
stvn2567
: 夠白痴了-.-
07/12 19:09
Salcea
推 : GOOD
07/12 19:10
a1030400
: 你誰? 平甚麼不能討論
07/12 19:10
icantsay
: 不噓不行
07/12 19:10
rocfrank
推 : 沒事去限制攸關國家議題的文章幹嘛?
07/12 19:11
david7112123
: 這真的蠻無聊的 禁這個@@
07/12 19:11
tachikoma
: 怎叫正常文章? 你說了算? 講個標準講個例子來啊
07/12 19:11
ExpressCrass
: 廢文很多也是事實喇o'_'o 只是板標改一下比較好ㄅ
07/12 19:11
bbbruce
: XD
07/12 19:11
tachikoma
: 沒能力管你就滾啦
07/12 19:12
Kay731
: 沒有限制拉 聽不懂嗎?~限制的是無意義問卦的那種
07/12 19:12
ExpressCrass
: 不然有人沒看到置底被桶到o'_'o
07/12 19:12
rocfrank
: 又不是無病呻吟 窮極無聊 無關公益的那類跟風文體
07/12 19:12
azxcv81
: 你老幾? 老二?
07/12 19:12
Kay731
: 已經好多了拉~剛剛一堆 什麼說話之島這種
07/12 19:12
tachikoma
: 唉呦本來想耍官威結果風向不對轉彎了喔? 學dpp尼?
07/12 19:13
KJK5566
: 你這樣只會讓鄉民更蠢動 還不如結束再出來洗地板
07/12 19:13
Kay731
: 我沒亂刪到任何一篇!
07/12 19:13
wn7158
: 呵呵!DPP開始戒嚴了
07/12 19:14
ShawnChou
: 哪招XD 第一次看到
07/12 19:14
wn7158
: 沒能力滾啦!
07/12 19:15
KJK5566
: 會有更多魔高一丈的廢文讓你沒輒
07/12 19:15
wchfh544
: 認定標準
07/12 19:16
j21118
: 87
07/12 19:17
Shin722
: 你還是要提醒 可以討論太平島
07/12 19:18
※ 編輯: Kay731 (1.164.60.219), 07/12/2016 19:19:07
Waitaha
: 戒嚴囉
07/12 19:19
tachikoma
: 唉呦看到dpp就轉彎喔
07/12 19:19
tachikoma
: 唉呦看到dpp就轉彎喔
07/12 19:19
zzzz8931
: ......
07/12 19:22
Takuri
推 : 一堆廢文,終於有版主出來處理了
07/12 19:23
Cold5566
推 : 廢文裝公益還敢大聲
07/12 19:24
hydepark
推 : 捅人也可以讓9.2崩潰 讚
07/12 19:24
Martie
: 哇塞是文字獄耶
07/12 19:26
CCPenis
: 無意義是你說的 明明就時事
07/12 19:27
Kay731
: 時事是啥 說話之島這種?
07/12 19:27
Kay731
: 安全島這種?
07/12 19:27
andy410061
: 文字獄?
07/12 19:27
dageegee
: 下台啦
07/12 19:28
leeobba
: 冒險島呢?
07/12 19:30
Waitaha
: 我覺得透中島滿好笑的
07/12 19:31
Xhocer
推 : 7/12 7:00起 所以是今天早上就開始囉!?
07/12 19:32
kengi1112
: 文字獄快逃啊!
07/12 19:32
PePePeace
推 : PTT腦殘越來越多了
07/12 19:33
bigstone
: 唉呦看到dpp就轉彎喔
07/12 19:34
meredith001
: 文字獄喔 幹
07/12 19:36
sinalpha
: 楊過:有沒有南海神尼的八卦?
07/12 19:37
laechan
: 其實你就寫禁止跟風問卦,等罰例一多就可為跟風問卦立板規
07/12 19:43
laechan
: 跟風問卦在以前就有處罰案例了
07/12 19:44
dtlove17
推 : 以前關鍵字鬧板也沒少過 要跟著亂被處罰就不要靠腰
07/12 19:54
dtlove17
: 以前關鍵字鬧板也沒少過 要跟著亂被處罰就不要靠腰
07/12 19:54
nagishigure
: 亂版還大小聲是家裡沒教好還是學店沒教好?
07/12 19:55
frankykick
: 文字獄
07/12 19:58
Yanpos
: 北七,時間還寫錯
07/12 20:06
LYS5566
推 : 推
07/12 20:16
transcend789
: 那可以問鳥嗎?
07/12 20:20
wesley234
: 版主自以為客觀的主觀
07/12 20:26
awei0399
: 個人認為引戰
07/12 20:33
dieyoung
: 自 至不分 學好國文再來公告
07/12 20:39
seagina
: 幹 整天搞文字獄 你以為你代表ptt創世神嗎
07/12 20:46
推薦文章
[公告] 水桶期限變更(分身 ID 處理)
[公告] ffiveffive超收郵資累犯,給予水桶處理
[公告] 八卦板聚溢收款處理及水桶公告
[公告] 水桶(關鍵字鬧板)
推薦文章
[問題] 我是不是該給住宿費?
[Live] 騎士 @ 湖人
[自介] 終於要調回台南了!
[Live] 甘味人生 第156集
[LIVE] Signal EP16 最終回
[新聞] KPOP女團 世代交替風 VS 一時的現象
[抽獎] 抽 PANOPTES !(已結束)
[問題] 請問大家bbtv正常嗎
[LIVE] 160315 TWICE優雅的私生活(END)
[大哭] 我的襪子啦!
[情報] Russell因偷拍事件已受到湖人內部孤立?
[情報] 全新地獄級關卡「一諾千金」
[問題] 家人想簽志願役士兵
[情報] 球員異動 (更新至 3/27)
[求助] 是否該辭職重新找比較好呢?
[外絮] LCS 獎項公布
[問題] 紅眼班機一早到東京去處問題
[BOX ] Hornets 115:91 Bucks 數據
[公告] LAClippers
[新聞] 老婆拒顧病婆婆 人夫怒:妳家有收聘
[閒聊] 越認識她 越喜歡她
[Live] 大家一起Final live淚水預測(!?
[LIVE] 我的30定律 第13集
[閒聊] 玉米片當零食吃很奇怪嗎
[先發] 今日二軍 vs 義 大 @ 屏東
[Live] Lovelive Fan Meeting 心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