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要不要買個魔物獵人過年R ?

Gossiping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Gossiping
發表者
:AlHorford15
如提 最近放寒假了在家很無聊 有點想買魔物獵人 世界 STEAM版 1970元 小弟學生 沒有PS4 遠古以前玩過PSP的2G版 好像打到9星任務就過不去了 霸龍 老山龍什麼的沒打過 不知道用電腦玩會不會太難操控 ? 我手有點殘 大家覺得呢 O"_"O --
dieinvisible
推 : 回樓上,林鳳營真的很好賣阿,靠賣飲料我又可以多買
09/17 13:08
dieinvisible
: 一部跑車囉,你們繼續滅吧祝你們好運唷!對了,我的
09/17 13:08
dieinvisible
: 分店很多你一定看過XD
09/17 13:08
FoxIz
09/17 14:40
dieinvisible
推 : 回樓上你真的吃飽太閒,我也不想跟你計較,如果這樣
09/17 15:09
dieinvisible
: 會讓你心情好點我也算是日行一善。
--
vagr8
: 賣屁眼比較快
01/13 14:22
leopika
: 還不是在玩mega drive
01/13 14:23
kadakada
推 : 五樓都跟四叉約肛過年
01/13 14:23
NYPD319198
: 蓋蓋蓋
01/13 14:23
xzcb2008
推 : ....1970花不起傻眼
01/13 14:23
butten986
推 : 聖誕節不是一堆特價...?現在都漲回1970了...
01/13 14:24
doro0202
推 : 電腦修改器改爽爽,屌打家機
01/13 14:24
bogui
: 可惜幾天前的冬特才1200 建議去買囤積序號也不會超過1500
01/13 14:25
bogui
: 或者月底的新春特賣也可以等等看
01/13 14:25
diabolica
: 糞作 我開放世界控都玩不下去==
01/13 14:28
maxboy06
推 : 你要殺時間 天國降臨 撐比較久
01/13 14:43
kpieola
: 買惡靈古堡二啦
01/13 14:53
wl00725348
: 這代真的無聊
01/13 15:30
applexyz
推 : 我買11xx
01/15 00:25
[問卦] 欸欸欸不要滑過去大家進來一下啦
4這樣的啦 我現在在修統計學 之後要交報告 所以我想做個統計 請陰莖正常的按 推 請包莖的按 噓 請大家多多幫忙 謝謝 期末報告就靠你們了 -- People are strange, when you’re stranger -- gg068187 : ………… 0
[問卦] 騎車時燈不亮不要熄火?
千萬不要熄火! 之前想說沒燈有點危險,重新發動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結果再也發不動了 牽了快400公尺才找到車行 所以啊 本魯以自身的慘痛經歷奉勸大家 不要再有像我這樣的受害者了 嗚嗚 -- angkeadsdata653213 A0091127 : 好啊 03/01 23:34
[問卦] 9.2為啥這麼不要臉?
你們有發現嗎? 這群人狂刷下限 9.2統促拿著五星旗跑進總統府砍憲兵,然後還有在101踢警察罵警察! 然後那個上校事件又栽贓警察 太多事件了就不一一敘述 9.2統促做這樣的事 可是他們口中整天指著台灣人不尊重軍警 然後在台灣喔 是台灣喔! 街頭抗議現場叫日本滾出去 這裡不是日本的 這裡不是台灣嗎?
[問卦] 不要 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我有個大叔朋友 去間馬場賽馬 原本買定一定會贏 結果後來一直說不要 到底是怎樣 來亂的? 有木有掛R -- angkeadsdata653213 ANiZan9991 : 2樓被肛 03/03 12:51 gove455273 : 攻殺小 03/03 12:51
[問題] 8月去長灘島要不要買個保險阿
我跟朋友籌劃今年八月要去長灘島 我們只有跟旅行社買機加酒 後來今天看到泰國發生政變,不免搞得我有點心驚驚的 我想要請問: 1. 如果發生了颱風,耽誤到了旅遊行程,像這種問題是可以有賠償的嗎? 又或者需要額外買保險?那如果買的話買哪一種呢? 2. 除了這種問題之外,我也有點擔心像泰國政變這種不可抗拒的
推薦文章
[經驗] 接體員的大小事part 13
[閒聊] 游擊和中外野都能守的球員
[影音] SeulGi, SinB, 請夏, 小娟 - Wow Thing
[新聞] CUBE:"賴冠霖並未確定簽約中國經紀公司"
[翻譯] Reddit-改版相關資訊
[公告] StarCraft 樂透開獎 (一張可得224P)
[公告] Baseball 樂透開獎
[外電] 故事時間到——Joel Embiid
[時代] 2018/09/28 第64集 Live
[新聞] 男籃逆轉勝 隔48年重返4強(談LYS文存廢)
[情報] 田壘加入ABL寶島夢想家
[FB] 蔡正元:沒有這回事
[問卦] 韓國日本真的只適合去旅遊 不適合生活?
[閒聊] 拜託讓許基宏上一軍 陳偉漢下二軍
[徵女] 魯蛇大叔
[問題] Leica相機價格問題
[新聞] 陳琥4.2局領先5分退場 史總:困難決定
[新聞] 用市場改建反擊吳音寧? 陳景峻:北農版
[心情] 結婚問題(更新)
[寶寶] 是否該生二寶
[轉播] 三局下 桃猿 0:3 兄弟 王勝偉
[新聞] 甲子園明星不敵台灣隊 日媒點出敗因
[公告] soria水桶7日
[Box ] 中國 0:10 台灣 (亞運銅牌戰,9/1 GBK球場)
[炸裂] 林智勝OP
[新聞] 吳祥輝:下午提告柯文哲
[討論] 剛剛改判標準為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