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民調近4成贏蔡英文 賴清德:堅持君子之爭

Gossiping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Gossiping
發表者
:thunderguy
可悲 中共在民進黨的代言人 跟柯一起參與器官活摘 醫生結果幹這種事 本版三大亂源 柯糞。喜涵兒 賴皮狗屎 五毛要滲透八卦版了 版主到底要不要管 把幾個ip來自中國的鎖一鎖 再說一次 毫無誠信的賴皮狗屎 --
petshopboys
: 下流鶯最不愛說謊
04/16 15:29
MagniDei
: 英糞吃屎
04/16 15:30
Yamapi5566
推 : 請蔡英文停止要求黨工網軍攻擊賴清德
04/16 15:30
aa01081008tw
: 挖..原PO指控賴清德有器官活摘喔..太恐怖了吧
04/16 15:30
Kaberman569
: 這篇可以備份了
04/16 15:32
flavorBZ
推 : 聽起來2020只有蔡英文能選。其他都舔中
04/16 15:32
sorenhuang
: 版主???應付不來啦,有本事你當看看就知道
04/16 15:33
aa01081008tw
: 賴清德已經有講請網軍不要汙衊攻擊我.這指控夠狠XD
04/16 15:33
sorenhuang
: 八掛早期的寫文高手政治立場鮮明的也都不知道死去哪了
04/16 15:34
darkdogoblin
推 : 廠公一次要面對賴柯韓甚至郭,要跟那麼多為敵,那還
04/16 15:37
darkdogoblin
: 剩下多少人,有10%嗎XD
04/16 15:37
kevin05233
: 英帝:反正民進黨怎樣都輸 我願意承擔 就讓我來輸吧!
04/16 15:38
lucifiel1618
推 : 你沒收到傳票我會覺得很神奇= =
04/16 16:21
necrophagist
: 這ID根本NPC.. 講來講去都固定那幾句
04/16 16:42
kaminari22tw
推 : 厲害了
04/16 16:43
ES699AP
: 菜陰魂無法接受自己是有史以來第一個無法連任的總統嗎?
04/16 21:19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新聞] 民調:蔡英文連任有危機 賴清德選總統無
※ 引述《TigerLily ()》之銘言: : 我比較好奇的是看起來大家都很怨 : 但是要大家送勞團的候選人進國會改勞基法 : 結果沒有人支持? :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 難道大家不想改回勞基法嗎? : 還是說這個只是操弄的議題? : 大家這麼挺勞團,積極的反惡法 : 總是要想到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