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越南拒絕義籍郵輪泊靠下龍灣 逾千遊客不

Gossiping

Fw: [新聞] 受夠台灣大學生!義籍教師韋佳德告別台灣
[廣宣] 台北 下龍灣越南料理-享受美食不油膩
[食記] 南港 連長牛肉麵 永吉 下龍灣越式
[新聞] 北極熊克努特交義籍女友 展現紳士風範
Re: [新聞] 北極熊克努特交義籍女友 展現紳士風範
Re: [新聞] 北極熊克努特交義籍女友 展現紳士風範
看板
:Gossiping
發表者
:yukihira
1.媒體來源: 中央社 2.記者署名: 中央社河內14日專電 3.完整新聞標題: 越南拒絕義籍郵輪泊靠下龍灣 逾千遊客不准上岸 4.完整新聞內文: (中央社河內14日專電)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越南政府昨天拒絕載有1116名遊客的義 大利籍郵輪「愛達維塔號」停靠北部廣寧省下龍灣,不准船上人員上岸。 越南「線上智識報」新聞網站(news.zing.vn)13日報導,廣寧省(Quang Ninh)政府昨 天決定拒絕核發義大利籍郵輪「愛達維塔號」(AIDAvita)停靠下龍國際港口(Ha Long )的許可,不准船組人員與乘客上岸走訪當地景點。 報導指出,廣寧省政府要求當地衛生廳等單位針對與「愛達維塔號」接觸的船隻與人員進 行消毒,確保安全。 報導說,「愛達維塔號」郵輪載有1116名歐洲乘客,其中95%是德國籍乘客,沒有亞洲人 ,這一艘郵輪自1月17日從印尼峇厘島出發,曾經停靠澳大利亞、印尼、新加坡、汶萊、 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的9個港口,原訂行程13日停靠下龍國際港口,15日、17日和18日分別 停靠越南峴港市(Da Nang)、芽莊市(Nha Trang)和胡志明市。 越南衛生部統計,截至13日為止,境內累計有16起確診病例,其中7人已治癒出院。 為防杜疫情擴大,越南政府昨天起決定封鎖已有6例確診的永福省(Vinh Phuc)平川縣( Binh Xuyen)山雷村(Son Loi),並在周圍設置8個監控站,禁止所有人車進出,村內約 一萬人遭到隔離,但可領取政府提供的生活補助費。 (編輯:王永志)1090214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002140379.aspx --
s820912gmail
推 : 舒服
02/15 09:39
JerryLian
推 : 郵輪也有變成病毒炸彈的一天
02/15 09:39
s72005ming
推 : 義大利,舒服
02/15 09:40
AndyMAX
: 我的夢想是成為病毒之星
02/15 09:41
akway
推 : 台越友好 一起教訓義大利
02/15 09:41
mudee
推 : 義大利 呵呵
02/15 09:42
mungbeanJ
: 呵呵
02/15 09:42
ronnyvvang
推 : 義大利 現世報
02/15 09:42
mudee
: 歪國人沒有比較高級啦!
02/15 09:42
almanac
: 最近現世報都來的很快
02/15 09:43
king112223
推 : 都這樣了 不會返航喔 活該被困
02/15 09:44
ellenleee
推 : 哇,越南疫情管控好嚴格,非常好
02/15 09:44
dlevel
: 奇怪,直接開回母港啊
02/15 09:44
peiring
推 : 義大利活該
02/15 09:44
megaminoire
02/15 09:44
Crazyfire
推 : 義大利喔 活該 想上岸的話 花多一點錢
02/15 09:45
Crazyfire
: 給柬埔寨上岸費 那還有點機會啦 但如果
02/15 09:45
losewind
推 : 可是上面都是德國人耶 現世報???
02/15 09:45
Crazyfire
: 義大利政府不想花錢的話 就繼續當幽靈
02/15 09:46
Crazyfire
: 船啦
02/15 09:46
Howard61313
: 德國人:幹
02/15 09:46
Crazyfire
: 義大利政府不想出錢的話 就看德國是否
02/15 09:47
Crazyfire
: 要出錢買單給柬埔寨啦
02/15 09:47
Crazyfire
: 前兩三天威士特丹號 就是在美國、荷蘭
02/15 09:48
Crazyfire
: 花錢買單後 才能在柬埔寨港口上按登陸
02/15 09:49
Crazyfire
: 上岸轉機
02/15 09:49
mkopin
推 : 慘
02/15 09:55
SSglamr
推 : 這是要收錢吧....收錢才進來
02/15 09:57
fancalay0814
推 : 義大利死好
02/15 09:58
abucat
推 : 高興
02/15 09:59
wwvvkai
: 義大利?活該啊
02/15 10:00
gwenwoo
: 中國人的悲哀
02/15 10:02
j68345517
推 : 因為停過新加坡?
02/15 10:04
minami77
推 : 水啦
02/15 10:04
LonyIce
推 : 剛從下龍灣回來,不得不說越南是俄國體
02/15 10:05
LonyIce
: 制的共產國家,防疫做的超嚴
02/15 10:05
LonyIce
: 反觀中國的共產體制簡直笑話
02/15 10:05
pponywong
推 : 現世報
02/15 10:05
elzohar
推 : 下龍灣不用下來阿 直接搭船逛就好
02/15 10:05
lea109
推 : 好煩喔 哪來那麼多坐遊輪的87?
02/15 10:08
namie20
推 : 呵呵
02/15 10:08
RockManX8
推 : 舒服~
02/15 10:10
ting74942
推 : 德國也很舔中的現世報?
02/15 10:10
rota
推 : 活該,最好船上有患者擴大傳染
02/15 10:12
offstage
: 各國擋郵輪卻不擋飛機,有用嗎
02/15 10:14
wylscott
: 義大利?之前好像拒絕台灣入境
02/15 10:16
wylscott
: 只能說現世報吧
02/15 10:16
Benbenyale
: 越南:$$下來,人別下來
02/15 10:19
kevinpc
推 : 95%是德國籍乘客 什麼現世報==
02/15 10:22
delegate
: 爽
02/15 10:26
RachelMcAdam
推 : 義大利哈哈哈哈哈哈
02/15 10:31
yuaso
推 : 越南政府滿硬的嘛
02/15 10:39
Murloc
推 : 上面都德國人啊 義大利還是爽歪
02/15 10:43
lowpk
推 : 義大利已經是中國的一部分了,合理
02/15 10:43
kis28519
推 : 舒服
02/15 10:45
vinca
: uccu
02/15 10:48
yudofu
推 : 德國應該ok
02/15 10:55
tolajan
推 : 為什麽不去撿樸賽
02/15 10:57
lunanightcat
: 大家互趕,中國造成世界動亂
02/15 11:07
libur
: 維大力
02/15 11:10
Puye
: 郵輪現在沒人要收
02/15 11:16
allenz78
推 : 義大利 維大力
02/15 11:27
smpian
推 : 印尼開船,這疫情不明的國家
02/15 11:29
funnyrain
推 : 這年頭還搭郵輪啊真是想不開
02/15 12:12
mopigou
推 : 義大利去求支那老爸就可以了
02/15 12:12
farnorth
: 義大利也有這一天
02/15 12:16
BBHEART
推 : 越南現在這麼嗆丘哦?很硬耶
02/15 12:21
ivyvi012012
推 : 越南政府就是丘 顯然比柬埔寨好
02/15 12:23
PredatorSS
推 : 義大利又坑德國了
02/15 12:34
miney
: 可以停中國啊 呵
02/15 12:35
huijun
推 : 停香港啊
02/15 13:45
jayway1983
推 : 現世報,爽!
02/15 14:43
frice
推 : 因為郵輪染病的風險比飛機高
02/15 15:50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新聞] 法籍郵輪泊靠馬公 遊客驚艷港灣
[新聞] 陳建宇:澎湖郵輪泊靠專案將與軍方協調
[新聞]下龍灣意外
[新聞] 越南慶祝下龍灣入選新七景
推薦文章
--
----------------